返回列表 發帖
仏朵戾比X來自未來更具可信度
但未來仍有變數

TOP

回復 16# kang


    X來自未來 他自己承認是猜對的  他也不是來自未來 http://www.nownews.com/2010/07/14/10846-2625400.htm
呵呵 ~~~
Some people were supposed to walk into your life, teach you a lesson, and then walk away

TOP

[quote]目前佛陀淚的預言最具驗證性



請問他預言的事物(時間,地點,內容)目前為止有那一條準過了?

TOP

本帖最後由 mouthcanon 於 2013-3-22 08:59 編輯

刪刪............................................

TOP

本帖最後由 mouthcanon 於 2013-3-22 08:58 編輯

刪刪............................................

TOP

佛陀淚和大金曜的首發文都沒有明講
不僅時間正確 而從內容中也可以"翻譯"出災難地點

不過佛陀淚之後變得很低調
而他對於所謂的x行星似乎深信不疑

大金曜之後則是以明說+故事形態敘述
而他似乎是對電影2012的情節深信不疑
如諸位還好吧這篇文章 他講了幾個地點
但是隔天的重大地點卻沒有提 事後也僅是以提了又能改變什麼帶過...

所以只能說 這幾位或許有所謂的感應能力
但是是否真如外界解讀的那麼厲害 恐怕只有他們心裡知道了

TOP

"2010年4月14日凌晨會發生震驚世界的事件!"
若謹有此件"命中",他只說準了時,地和物都沒講,嚴格來說,只能說是猜的

而從去年至今的預言,則是全數落空
這種預言,除了提供和科幻小說一般的娛樂性外
還有多少的參考價值可言

說說道理,談談大方向到無可厚非
若是白紙黑字的白話預測
就沒什麼模糊空間

開放心胸
但嚴謹才是首要的態度

TOP

本帖最後由 mouthcanon 於 2013-3-22 08:58 編輯

刪刪............................................

TOP

不需要開砲阿~我準備了非常大的愛心跟包容心~跟大家一起分享

給我以下的所有人~也給你自己~

因為我是帶著愛投生到地球的外星人~~XD

TOP

大金曜
http://hi.baidu.com/%B4%F3%BD%F0 ... c37c069c163d56.html

曜变天目
2011-12-01 12:28
有些东西睁开眼才能看到,有些东西闭上眼才能发觉,有些东西活着时才能经历,有的东西死亡时才能体验,有的东西得到了才能领悟,有的东西失去了才能参透。

天地万象,人间百态,说不尽的瞬息之间,沧海桑田……

又快到年关了,诸位还好吗

去年的今日我写下了《谨言慎行》,时隔一年感觉日子过的真快

二零一二年就要到了,这是一个多变的年头,也是一个改变旧史的年头,与之相比二零一一年就是国泰民安的一年。

有很多东西我不能说,也不想多说,在西藏我体会到了天人一心,所以很多事情还是顺其自然的好。

对于二零一二年我要说的只有十个字  : 乱   战难   帝无常   阴兵借路



要什么功名利禄,讲什么金钱美女,说什么王孙贵胄,论什么皇帝人生……视破世情惊破了胆   看透世事寒透了心

曜变天目 因为看的远了,因为看的远了,所以知道的多了,因为知道的多了,所以发现一切都是笑话

诸位 随心所遇,随欲而安 吧



我将 百字明文 附在下面,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

嗡ong 班bān札zhá拉lā 萨sà埵duǒ 萨sà玛mǎ呀yā

玛mǎ奴nú 巴bā拉lā呀yā   班bān杂zá拉lā 萨sà埵duǒ 喋dié诺nuò巴bā

地dì叉chā 则zé桌zhuō 美měi巴bā哇wā   速sù埵duǒ 卡kǎ唷yōu 美měi巴bā哇wā

速sù波bō 卡kǎ唷yōu 美měi巴bā哇wā   阿ā奴nú 拉lā多duō 美měi巴bā哇wā

萨sà尔ěr哇wā 悉xī地dì 美měi札zhá 呀yā哇wā

萨sà尔ěr哇wā 嘎gā尔ěr玛mǎ 速sù杂zá 美měi也yě

积jī当dāng 希xī里lǐ呀yā 咕gū如rú吽hōng   哈hā哈hā 哈hā哈hā 霍huò 巴bā嘎gā问wèn

萨sà尔ěr哇wā 达dá他tā 嘎gā达dá 班bān杂zá

玛mǎ美měi 面miàn杂zá 班bān札zhá 巴bā哇wā 玛mǎ哈hā   萨sà玛mǎ 呀yā 萨sà 埵duǒ 



网友评论
大金曜

2012年能不投资就不要投资,莫乱花钱!
另外,很多不好的事情,多发生于初2.13.24这几个日子。

2012年会正式公布外星文明的存在。另外,一些国家也将会消失或合并。
2012年是结束也是开始,会有灾难,但不会灭亡。很多人会死,但也会迎来相对的平等。

TOP

大金曜


曜变天目
2011-12-01 12:28



网友评论
cacen 發表於 2011-12-1 17:49


呵~好久沒看到大金曜的消息 有新的資料  歡迎繼續補上囉~
Some people were supposed to walk into your life, teach you a lesson, and then walk away

TOP


有人知道 百字明文 是什麼嗎? google  一片鏤空

TOP

本帖最後由 cathyyeh 於 2011-12-1 22:23 編輯
有人知道 百字明文 是什麼嗎? google  一片鏤空
cacen 發表於 2011-12-1 22:06



   金剛薩埵百字明咒咒文

百字明咒咒文   

嗡ong 班bān札zha拉lā 薩sa埵duǒ 薩sa瑪mǎ呀yā 瑪mǎ奴nu 巴bā拉lā呀yā 班bān雜za拉lā 薩sa埵duǒ 喋die諾nuo巴bā 地di叉chā 則ze桌zhuō 美měi巴bā哇wā 速su埵duǒ 卡kǎ唷yōu 美měi巴bā哇wā 速su波bō 卡kǎ唷yōu 美měi巴bā哇wā 阿ā奴nu 拉lā多duō 美měi巴bā哇wā薩sa爾ěr哇wā 悉xī地di 美měi札zha 呀yā哇wā 薩sa爾ěr哇wā 嘎gā爾ěr瑪mǎ 速su雜za 美měi也yě 積jī當dāng 希xī裡lǐ呀yā 咕gū如ru吽hōng 哈hā哈hā 哈hā哈hā 霍huo 巴bā嘎gā問wen 薩sa爾ěr哇wā 達da他tā 嘎gā達da 班bān雜za 瑪mǎ美měi 面mian雜za 班bān札zha巴bā哇wā 瑪mǎ哈hā 薩sa瑪mǎ 呀yā 薩sa 埵duǒ






金剛薩埵百字明咒,是尊指第六金剛持的咒. 金剛薩埵為一切眾生菩提心的本體,其性堅固如金剛故名「金剛」,亦名金剛心菩薩,一切眾生由此薩埵之加持力而發心。




與顯教之普賢菩薩同體異名,為一切如來之長子。學佛皈依後,發願起行,從聞進修,在前行中多生阻礙,有宿生、現生之罪業障等。


因罪從生,自心有垢能障菩提,故於此清淨違緣罪、懺悔還出方便,應所修學。惟大小顯密懺法,共有多種,
密乘中以修念金剛薩埵為最勝法要。




金剛薩埵懺罪法,為密乘行者四加行之一,人人必修,以


一、倚仗力;
二、決除力;
三、對治編行力;
四、拔業力等四力具足,消滅眾生之諸惡業罪障得令清淨。
此一切惡念,令不增長。能破一切煩惱,增長無量無邊的福智。


偶有過失錯誤遺漏之處,諸尊護法不將為咎。      




《百字明》為用於消除罪障、懺悔、補闕的咒語,被稱為“一切懺悔之王。


一、嗡、班雜爾灑埵灑嘛雅 

  [註解]呼其名及灑嘛雅。此處灑嘛雅意為誓句、大願及戒律。無論何時一尊名被呼,則其高尚的品格即與之完全相連而蒙召感;無論何時任何人祈請及本尊的灑嘛雅,其誓言即化為行動,而其大願則圓滿達成,其戒律即依其真正傳統而持守,毫無變更。如果僅稱其名而不及其誓句,他可能降臨但不一定真正相助;如果作兩者都呼籲,則他必須幫助你,因其願已被同時祈請。正如你呼喚愛人之句,她會來就你,但如果你說:“你還記得當我們初見之時,你說:'愛我當如細水長流'”(誓句)。她會記得而立刻擁你、吻你!我們敬愛我們的本尊亦應如是:他經常依照他的誓言來加持我們。這是無可置疑的。
  二、嘛努把拉雅
  [註解]請讓我不要忘記我純真的自性,或者,由於你的誓句,請保持我於純真的自性,即空性之中。這是有關於觀空的。當一個人住於空性時,他是被本尊所保持的,他與本尊同體。他永不為本尊所遺忘。他與本尊合一。
  三、班雜爾灑埵、得裸把底義
  [註解]請賜我成就金剛薩埵。此處金剛薩埵指金剛總持,他是五方佛的上師。這是一種菩提心,在修任何一法之前必先發起的。為救所有眾生,必先成佛方能從事所有神聖的救度事業。又據說《百字明》可用以補足任何儀軌之任何欠缺。
  四、知卓麥把哇
  [註解]請堅定我的空性。這顯然地指出應堅定地住於空性,所有觀想有如層層樓房築基於空性之磐石上。
  五、蘇埵喀約麥把哇
  [註解]請賜我瑜伽之受用。此與三灌之金剛愛有關,亦即紅觀音之密修。然而白觀音之空悲雙運亦屬一種瑜伽之受用。
  六、蘇波喀約麥把哇
  [註解]請賜我不違背空性,就是說,縱在大樂中仍能配合空性。米拉日巴尊者對金剛愛之秘密教授強調:“大樂生起時要享受空性,空性生起時要享受大樂!”此處雖然我們只談到觀想,我們在觀想由空性緣起之事物時,應保持空性,並且在想到空性時,保持觀想。至於空悲不二,我得更加仔細解釋,因為它的極端重要性影響所有過去諸佛之證果,並為所有古德所強調者。
  凡夫之圓覺乃為罪所障。事實上每一個人違背空性時多多少少有罪。罪因即是不能保持空性而放棄之;犯下以自我為中心的無明煩惱而造損人之惡業。了知違背空性之危險,一個人就永不會造罪。當一個人住於空性時,彼即無自我,又何必要去造罪?當一個人的自我消失時亦無有他人,更有何人可被損害?此亦為大悲之根源。由眾生共有之空性本體而在個人心中喚醒同體大悲。誰會以己手自傷其腿?此亦為無緣大悲之根源。這不是像一個丈夫只愛其妻。當所有眾生同體則不需其他特殊條件。一個人不會說:“我眼屬我,但我鼻則屬於他人。”因這我們皆是同一體之各部分,我們應愛護它。空性與十法界是同一體,而十法界是一個比宇宙或世界更廣大之名詞。
  有云:修空圓滿時得證大悲,修悲圓滿時可證空性,空性之中“無我”、“利他”即是大悲,二者有相同之特性,有如一張紙的兩面,當一個人能夠無我,也必能利他。前者是空性而後者是大悲,二者是統一的​​。
  七、阿努惹埵麥把哇
  [註解]願我不失樂之本體。此樂之本體即空性;樂本身是一種空性緣起。第六句所說,一個人不應違背空性,是指空性之本體,而此第七句則是關於空性的緣起。如米拉日巴尊者所教授者,此二者必須圓融為一。一般而言,每一緣起均應與空性配合。
  八、灑哇司底、麥札雅義
  [註解]請賜我圓滿成就。這是綜合所有救度事業而言,除證空性之外,所有其他均直接或間接與大悲有關。整個修持與每一眾生有關且為彼等迴向。我為眾生而禮拜;我為眾生而供養;我為眾生而念誦;我為眾生而懺悔;我為眾生而讚佛或本尊;當所有各節已修畢,應淨此功德完全迴向所有眾生。如此大悲可經由這些而達到。

九、灑哇嘎嘛蘇雜麥

  [註解]請賜我所有善行之自在。當行者下座而明顯地成為本尊於日常生活中,他事實上所有親戚、朋友、宗族、家人與整個社會聯繫起來,並以種種善行幫助他們。他應以本尊之行為為已行,以本尊之語為已語,以本尊之意為已意。在其善行中沒有自私與無明的障礙。行者在積集功德上得自在,此即此句咒語的含意。
  十、資擋洗爾養古汝吽
  [註解]請賜我金剛心之大勇。此亦即請求最重要的菩提心;此心含有大勇,使修法和日常生活中皆能實行大悲。一個人為何膽怯?當作善事時,他使“我不敢”耽誤了“我願”,因為他鄙俗嗎?因為他有自我和自私。他有以自我為中心的慾望,所以他怕失去他所欲求的。他已隔離空性。當他住於空性中時,我執已除,因此無欲,因而變成勇猛如獅,堅強如銅;他即是能為一切眾生作所有善事的一尊金剛薩埵。因此西藏佛教稱所有男性為勇父,女性為勇母。大勇是每一行者所必備的,尤其是在此邪魔充斥的末法時期。
  十一、哈哈哈哈火
  [註解]請引導我得五智及其切用。梵文“哈”字有任何事情之因皆不可得之意。這五個哈字(最後火字亦為哈字為字根)代表空性之五智。
  十二、把嘎哇吶、灑哇打他嘎打
  [註解]所有諸佛菩薩請勿舍我於汝等之大事業外。此特定句意含懺悔與贖罪之功用。有云,如要懺悔還淨,應誦《百字明》咒。但此咒全體並不足為懺悔與贖罪,如以上所說明者。此句包含大危險,但此含意少有人知。因此必須指出,我們淪於人道或其他眾生道是由於離​​開神聖的諸佛菩薩之大事業而開始。不斷的輪迴不會停止,直到我們再回到諸佛菩薩的大事業,我們就罪業得消,本性回复,與空性合一,並且大悲得以滋長。 
  十三、班雜爾嘛麥母雜、班雜爾把哇
  [註解]或離汝等之金剛自性。此處金剛自性即指空性。凡人極易背空性,再者人在行善時或有偏執,亦是違背金剛自性。
  十四、嘛哈、灑嘛雅灑埵
  [註解]令我住於廣大空性之甚深三摩地。通常儀軌於歸空之後,要行者脩大手印定。此種空乃是一種直接與法身光明合一之甚深三摩地。因此,在觀想中所放諸光,或在觀空中法身之根本常寂光,皆與此咒有關。
  十五、阿、吽、呸
  [註解]請賜我證空性“阿”,佑我得大悲之利用“吽”及降魔“呸”。此最後三字有上述之三種功用。所以在修空性三摩地時,此咒可止於頭一個字“阿”。有時為救度他人,則可止於第二個字“吽”。如欲降魔,則高聲誦第三個字“呸”,以誅魔或退魔。
  持誦《百字明》以作為四加行之一時,​​則以第一字“阿”結尾,因為“阿”為空性種子,可淨除一切罪。

功德
  《普賢上師言教》:“念誦一百零八遍百字明,則往昔所造的一切罪障及失戒必定全部得以清淨。”這是上師金剛薩埵親口允諾的。《無垢懺悔續》中也說:“百字明是一切善逝的智慧精華,能夠淨除所有的失戒與分別念的罪障,稱為一切懺悔之王。若一次性念誦一百零八遍,則可酬補一切所失之戒,將從三惡趣中獲得解脫。任何一個修行者如果能發誓念誦,則不但此人今生會被三世諸佛視為勝妙長子而加以救護,而且死後也無疑將成為諸佛之長子。”此外進入密宗金剛乘之門後,無論失毀了根本誓言還是支分誓言,如果每天觀修金剛薩埵並念誦二十一遍百字明,則稱為加持墮罪,即墮罪所產生的異熟果不會越來越增長。如果念誦十萬遍百字明則可徹底清淨一切墮罪。如《莊嚴藏續》雲:“妙觀白蓮月墊上,上師金剛薩埵尊,依照百字明儀軌,倘若念誦二十一,即將加持墮罪故,使其不復得增長,諸成就者所宣說,恆時精進當修持,倘若已誦十萬遍,必將清淨諸罪障。”
  或住大智印,或持數珠,無限念誦,勿令疲頓。由住三摩地,誦此真言故,現世證得無量三摩地;亦能成本尊之身,一切如來現前;證得五神通,遊歷十方一切世界,廣作無邊有情利益安樂等事。瑜伽者行住坐臥,常以四眷屬而自圍繞,處大蓮華,同一月輪。金剛薩埵者是普賢菩薩,即一切如來長子,是一切如來菩提心,是一切如來祖師,是故一切如來禮敬金剛薩埵。如經所說:
  金剛薩埵三摩地,名為一切諸佛法,
  此法能成諸佛道,若離此更無有佛……
  金剛薩埵五密即為如來部,是即金剛部,是即蓮華部,是即寶部。五身同一大蓮華者,為大悲解脫義。同一月輪圓光者,為大智義。是故菩薩由大智故,不染生死。由大悲故,不住涅槃。如經所說,有三種薩埵,所謂愚薩埵、智薩埵、金剛薩埵。以金剛薩埵,簡其二種薩埵。修行得此金剛乘人,即名金剛薩埵。是故菩薩勝慧者,乃至盡生死,恆作眾生利,而不趣涅槃。以何等法,能得如此?是故般若及方便,智度所加持,諸法及諸有,一切皆清淨。諸法及諸有,名為人、法二執。是故欲等調世間,令得淨除故,有頂及惡趣,調伏盡諸有。由住虛空藏三摩地,於人、法二執,皆悟平等清淨,猶如蓮華。是故如蓮性清淨本潔,不為垢所染,諸欲性亦然。不染利群生者,作安樂利益事,居大自在位,是故大欲得清淨,大安樂富饒,三界得自在。能作堅固利益者,菩提心為因。因有二種:度無邊眾生為因,無上菩提為果。復次大悲為根,兼住大悲心,二乘境界風所不能動搖,皆由大方便。方便者,三密金剛以為增上緣,能證毘盧遮那清淨三身果位。(唐不空三藏譯《金剛頂瑜伽金剛薩埵五秘密修行念誦儀軌》)
  百字明的功德主要是消減罪障,就像洗澡可以洗淨身體,「百字明咒」具足了無邊的力量,但念誦的人若沒有信心和菩提心的話, 那麼這咒語的力量就非常的難以得到成就。如果你想要讓念誦咒語的力量實現的話,就得如法的去修習。密經裡談到:有可能虛空會消逝,密咒的成就卻永遠不會消失。
  我們在今生所積聚的業障,對禪修的經驗有很大的阻礙。違犯三願(小乘願、大乘願和金剛乘願)尤能產生阻撓;干犯你的上師的身、口、意又更過之。違反其它真言乘的神聖誓言,及以佛像交換金錢或食物等惡業,會障蔽先前的禪修經驗和妨礙新生的禪修經驗。
  金剛薩埵百字明是所有醫治門中最值得讚美的,因為它能清除所有此類惡業。阿底峽尊者說:『正如剛剛洗淨的曼達盤,若放在灰塵很多的地方,就會立即又蒙上塵土;同樣地,許多對真言乘誓約的輕犯,會經常突然發生。』如果你因此失望而問:『菩提道成為我的一部分的那一時刻永遠不會到來嗎?』答案是:真言乘使用多種善巧方便。雖然你犯了不少違背真言乘的輕罪,可是只要你在一剎那之間使用這些善巧方便之一,就能把你所有的輕罪消除盡淨!因此,我們提供了對金剛薩埵觀想及其百字徵詳細說明。
  密教的新舊經典中一致宣稱,念金剛薩埵本咒有無量立即和究竟的利益。一本印度作品把這一點總括起來說:雖然它們象徵五種勝智,被稱為陀羅尼、真言、手印、佛塔和曼達的修持,所能積聚的功德不如念一遍百字明。無論是誰誦此百字明,他所積之功德據說相等於莊嚴所有佛陀之功德,而十方諸佛多如塵沙。又說:
  無論是誰誦此百字明,
  都不會受到疾病、痛苦和夭折的襲擊。
  無論是誰誦此百字明,
  都不會為貧窮及災禍所困。
  他的敵人會被打倒,
  他的一切願望都會得到滿足。
  無論是誰誦此百字明,
  都會求子得子,
  要財有財。
  如缺土地,即獲土地。
  凡是想要長壽的人,
  都應誦此百字明。
  當他以為壽命已盡之時,
  將會發現壽命又增添三百年!
  這一個在此世間快樂的人,
  未來將往生淨土。
  無論是誰誦此百字明,
  都不會遭受食肉空行母、惡魔、殭屍,
  和妄魔的侵襲。
  如作惡的人誦此百字明,
  他們也會見到佛。
  只要誦此百字明,
  愚人能獲智,
  不幸的人會走運。
  無常與挫折將被消滅,
  窮凶極惡的人會被淨化。
  無論今生來世,
  他都將是輪王,
  最後安住解脫,
  而登佛位。
  據說,只要你努力修此觀想和誦此咒,你那輕微的和普通的惡業即可完全滌清。你的重大惡業不會增加,而會受到抑制,並被逐漸除淨。一般說來,你若真正相信業果的道理,你就一定會懊悔你所造的惡業。這樣,你的懺悔將是誠實的。
  以上所說,似乎都暗示證悟之前必先滌罪。但是,我們之中的那些只是口頭念祈禱文,假裝修出家行,而沒有真正的信心和悔意的人,要想獲得證悟 ​​,就像烏龜有毛一樣地不可能。金剛薩埵為消業滅罪之唯一主尊,行者為懺罪解冤,修本尊法,功效最快最大,且為成就無上菩提必經階程。常持本尊真言,能破除煩惱,止諸惡念,生諸功德。凡修法誦經持咒,課將畢時,加誦百字明三遍或七遍,然後迴向,則一切功德圓滿,偶有錯漏,金剛護法,不將為咎。
Some people were supposed to walk into your life, teach you a lesson, and then walk away

TOP

回復 28# cathyyeh
哇哈哈 百字明咒 聽過 沒接觸過
忽然給個 百字明文 連接不起來。

TOP

回復 29# cacen


   我也是剛搜出來的  長知識  學習了
Some people were supposed to walk into your life, teach you a lesson, and then walk away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