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美東地震臨場記實 -

早上約9點多﹐外出到停車場抽隻煙﹐喘口氣。看見天上有Chemtrail﹐比以往多也密一些﹐已經蓬鬆綿延成長條狀﹐數條平行﹐眼前一片﹐身後又一片﹐還想這些傢伙還頗精的﹐把噴灑時間提早了﹐這樣比較不會引人注目。還用手機照了兩張﹐但因為手機沒有加入上網﹐所以無法傳上來。...
dkcapital 發表於 2011-8-25 09:41


他所說的Chemtrail ,有沒有機會只看見「地震雲」呢?
  

Earthquake in California Follows Virginia, Colorado: Some Fear Doomsday Scenario
http://www.ibtimes.com/articles/203178/20110824/earhquake-virginia-new-york-california-hurricane-irene-2011-doomsday-magnitude-category-3-storm.htm
(August 24, 2011) At around 11:30 p.m. Tuesday, a 3.6-magnitude earthquake rattled the East Bay region outside of San Francisco, with an epicenter near San Leandro, Calif. A second, lesser quake with a magnitude of 2.3 hit about five minutes later.

TOP

PS:前天我看Supernatural第六季第十五集,Sam回到过去问Ruby天启的时候,
是不是 ...
malakhz 發表於 2011-3-17 10:05


是不是這一次發生在維吉尼亞的地震只是前奏?希望不是!
如果是,............不敢想像

TOP

警戒一:
http://tieba.baidu.com/p/1188347983?pn=3
專家:地殼變化,紐約隨時會有大地震
2011年8月24日 11:54來源:世界那個日報
哥倫比亞大學地震學專家表示,因為地殼變化,紐約隨時會發生大地震。

哥大拉蒙—鐸堤地球觀測站(Lamont-Doherty Earth Observatory)專家金萬永(Won-Young Kim,音譯)表示,紐約上次發生裡氏規模5.3地震是在1884年,據研究資料顯示,這種規模的地震每100年發生一次,現在已超過週期,而上次地震的震央在布碌侖和長島沙角(Sandy Hook)之間的海中,雖然那次地震沒有造成民眾死亡,但對建築造成損壞。

金萬永表示,已超過100年地震週期的紐約,「任何時間都可能發生大地震,如果明天發生大地震,我不覺得驚訝,我們也無法知道發生在哪裡裡」。他說,大地震確實的時間,很難確定。

因為東岸地殼斷層活動不如美國西岸斷層頻繁,民眾對東岸斷層所知不多。


聯邦地質調查局(U.S. Geological Survey)地震學專家史瓦茲(David Schwartz)表示:「因為東岸斷層很少活動,所以東岸斷層標示得並不清楚,而且這種斷層所產生的地貌和經常活動斷層地區的地貌不同。」


哥大地震研究所三年前發佈的資料顯示,美國東北部有一個較活躍的地震帶綿延25哩,從康州史坦佛(Stamford)到紐約哈德遜河谷。地震帶在皮克斯基(Peekskill)距離印第安點(Indian Point)的核電廠僅一哩。該研究報告作者表示,該斷層帶「可能造成規模6以上的地震」。


哥大地球觀測站報告共同作者阿布魯斯特(John Armbruster)表示:「如果發生那樣的地震,損害的規模將達數十億元,磚造的樓房可能倒塌,並造成居民死亡。」


警戒二: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6a0b2ed0100q3pz.html
美國,從弗吉尼亞州,開始了... (2011-08-25 00:15:17)轉載標籤: 美國佛吉尼亞地震東海岸西海岸雜談 分類: 思想篇
一如我們之前在文章中提及到的那樣,美洲板塊的東部發生了下沉:美國東海岸弗吉尼亞州8月23日下午發生裡氏5.8級地震,震源深度6公里,這是弗吉尼亞州自1897年以來發生的震級最強的地震。之前一直對“地球品質重新佈局”原理持否定態度的朋友和認為美國會在這次地球品質重新佈局中得到倖免的朋友們現在應該懂得了,地球品質重新佈局的過程並不是在減弱,而是隨著人類活動的加強而逐漸加強著。

如果我們說北美洲板塊在之前還是相對平靜的話,那麼這次佛吉尼亞地震是北美洲板塊開始運動的一次標誌。根據地球品質重新佈局原理,接下來一段時間之內,由於美洲板塊西部快速抬升,我們曾經提到的美國西海岸超級地震恐怕就不遠了。

“地球品質重新佈局”原理提出一年半以來,並沒有受到國家應有的重視,所以最近盛燁對於繼續研究本原理更深層次的東西有些舉步維艱了。即使研究出來了什麼結果,恐怕也沒有人會聽、沒有國家會去執行,最終還逃不出悲劇的收場。

是做一個孤單、貧窮的科學研究者好呢,還是做一個年輕企業家好呢?

於是盛燁將更多的精力投入到養家糊口的事情上,請別怪我,親愛的朋友們!


警戒三:
http://blog.sina.com.cn/s/articlelist_1025888654_11_1.html
美國東部強震紅色警報

TOP

http://www.whatdoesitmean.com/index1514.htm

俄罗斯报告:核爆炸冲击美军广泛的隧道网络
August 24, 2011 By: Sorcha Faal, and as reported to her Western Subscribers
翻译:麻枝光
一个可怕的外国军事情报局GRU今天在克里姆林宫报告,在过去36小时中,过去45年美空军所建造的复杂的洲际隧道网络,在美国Colorado和Virginia的CIA常用基地,被两个强大的核弹轰炸。
根据这个报告,这不可预料的可爆炸在八月二十二日晚上发生,当CIA其中一个主要的空气管道气压释放,位于Basein Tampa Florida的空军基地MacDill,被迫开启,以让数百万立方英尺的空气突然冲进大气层。这独特的声响的时间被记录成视频,当MacDill附近的TropicanaFiled再举行一场足球赛,即使美国官方指责神秘声音是由于声音系统出错导致。
这个GRU的报告,但是,指出俄罗斯工程师对这个独特的声音非常熟悉,因为他们需在2012底前,把总理普京下令的5000个防空洞建造完毕。
俄罗斯工程师也能重复这个独特的声音,在过去的三月,当他们被叫到Ukraineto进去一些深层地下通道,附近Kievand的录像机记录了,三个人被有毒气体杀死。
在数小时之内,在庞大和复杂的通道,这个报告继续,一个核设备,在西部的Trinidad Colorado,于东部Culpeper Viginia发生12小时之后,发生爆炸,和两者引发数百万美国人都感觉到的强烈地震。
绝大多数美国人并不知道的是,这庞大的地下军事网络,是美军自从1960年来,耗资超过40万亿美元,这个预料外的攻击并没有减弱的迹象。
唯一能看到的图片就是美国空军的被用来挖地道的巨大机器,图片是在1982年12月Nevada的Little Skull Mountain拍照,类似建造英国和法国的地下隧道的机器。
这些通道的地图,和被相连的地下基地,位置列表已经被许多独立的研究人员编制出来。
这些特殊的通道被这些核设备攻击,GRU报告中说,被CIA使用着,在他们位于Langley Virgina的Colorado的丹佛新基地总部和其资产,开始于2005,还不能完全解释其原因。
GRU推测写到这种攻击是从西部开始,终结于东部的一个点,更像是“陷阱和破坏”,什么,目前像是CIA正在从这些管道从Langley移到丹佛Denver。
更有趣的是,这种攻击发生在911事件的十年后,CIA和美军的内战决定了,发生在美国甚至世界的众多破坏,但最后战争还没发生,因为赢方还没定。
直至这场战争的最后,我们并不知道,甚至这两强大的力量像这些碰撞,和他们过去已经做了许多次的事一样,发生在美国人民的周围,居然对此对此一无所知,继续震惊世界。
Ed.Note:西方政府和他们的情报机构活动可以在这些报告中发现,所无视他们的人民,关于许多将会发生地球灾难和时间,Sorcha Faal的姐妹们对此坚决不同意,每个人类都有权知道真相,由于我们的任务可能与这些政府产生冲突,他们的“代理人”对我们的反应是一个长期的误传/误导运动旨在诋毁
一直在烦恼我是什么。

TOP

手机党表示想加红上面翻译的报告的,这是这次美國弗吉尼亚5.9级地震的原因。
一直在烦恼我是什么。

TOP

回復 49# malakhz


   也就是說 這次的美國東部大地震....系地下核爆引起?

TOP

問題是為什麼? CIA跟美軍對幹??

還是要毀掉舊的地下系統,避免執行藍光計畫的時候這些老舊廢棄設施反而成為民間臨時避難所??

TOP

为什么是核弹造成地震?我不知道,这是俄罗斯人的解释,目前我还没找到支持这个的理由。另外美國政府内部实质是多个部门互相斗争。
一直在烦恼我是什么。

TOP

俄罗斯报告:核爆炸冲击美军广泛的隧道网络
August 24, 2 ...
malakhz 發表於 2011-8-26 16:32



    Ed.Note:西方政府和他们的情报机构活动可以在这些报告中发现,所无视他们的人民,关于许多将会发生地球灾难和时间,Sorcha Faal的姐妹们对此坚决不同意,每个人类都有权知道真相,由于我们的任务可能与这些政府产生冲突,他们的“代理人”对我们的反应是一个长期的误传/误导运动旨在诋毁

我個人搜集那麼久的資料.....Sorcha 的消息 大部份都是假的為主.....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Ed.Note:西方政府和他们的情报机构活动可以在这些报告中&#21457 ...
sanmartin 發表於 2011-8-27 00:04

    有可能,整个2012和许多通灵信息有更多是虚假的,就如以前传言过许多虚假的世界末日一样。
一直在烦恼我是什么。

TOP

Ed.Note:西方政府和他们的情报机构活动可以在这些报告中发 ...
sanmartin 發表於 2011-8-27 00:04



就因為是虛假的,所以我早沒在看了,例如派艦隊保護地球、不讓黑暗勢力進出等等,那些只有小灰人和蜥蜴人的作為,真正的外星人不會拿出武力保護地球,他們要遵循自然律的發生,不會用武力去干涉,他們是高頻複製生物,高頻是沒有殺傷力的,要現在回頭還來的及,我之前看了幾篇之後感覺怪怪的,就沒在看下去,現在百家爭鳴的時代,真真假假都有。

TOP

有可能,整个2012和许多通灵信息有更多是虚假的,就如以前传言๠ ...
malakhz 發表於 2011-8-27 06:34



說是世界末日,應該要說是重生之日,世界末日是真的,而那些訊息很多是假的

TOP

說是世界末日,應該要說是重生之日,世界末日是真的,而那些訊息很多是假的
h19891128 發表於 2011-8-27 06:43

    你的说法有趣,至于有没有世界末日,我本来就很怀疑,因为现实是如此solid,我也找不到任何证据。
一直在烦恼我是什么。

TOP

本帖最後由 h19891128 於 2011-8-27 10:50 編輯
你的说法有趣,至于有没有世界末日,我本来就很怀疑,因为现实 ...
malakhz 發表於 2011-8-27 06:49



  我只能說想知道真相,去問麥田圈吧  人類歷史錯誤百出,人不是由人猿進化而來的,人猿進化也只是假說,不知何時變成洗腦式的教本,還有諾雅是西方稱法,東方說稱神農氏,神農氏並不是嚐百草、女媧、伏羲氏都還活到現在,至於證據嘛,以科學角度來說永遠找不到,上古時代的物,想要超越宇宙自然律,太自不量力了,我只能這麼說,至於傳說中的呢芘努行星,要說存在也能說存在要說不存在也能說不存在,3600年公轉一周是錯誤的,本次文明與上一次文明的落差,上一次文明是以12進位制的所以是3600年,而本次文明是以10進位制所以換算過來是6048年,而不是3600年1次文明的結束都只有6000年,我們剛好位在本次文明的末端,太陽並不是永遠恆溫,太陽燃燒6000年就會越燒越旺,太陽噴發是個開端,剛好2個日期都過去了地球上所有災難會慢慢浮現,地震、火山會越來越多明年的太陽風爆會越來愈激烈,NASA也證實了,一開始是彗星失聯、掉到地球,在來是地球上的空難四起,所有通訊設備毀壞等等
  現在所有要素都已經好了威力會慢慢出現,希望那時人類有後悔藥能吃就好,已經有很多人誤上賊船了,今年也是最後一次懺悔的機會,高等制會的外星人長期以來都是也觀察的角度在幫忙,祂們不會介入宇宙的自然律,要讓祂自然律發生,原因只有一個,為了過濾而已。

TOP

回復 46# finehk

有沒有機會只看見「地震雲」呢?

所謂的“地震雲”﹐網路上有很多影片﹐ 但我認為多是主觀的論述﹐沒有清楚的定義﹐所以我也不清楚怎樣才是地震雲﹐無法判定。

從911後﹐我開始有疑問。引用本人文章﹐請注明出自本網站。
We will not go quietly into the night! We will not vanish without a fight!
We're going to live on! We're going to survive!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