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本帖最後由 cathyyeh 於 2012-12-24 17:27 編輯

唐望好可愛!!!
6c5328d8c7320974b5da06455123abc9_n.jpg
2012-12-24 15:20

http://changeinlight.pixnet.net/blog/post/29470994

唐望- 簡介
唐望(Don Juan)

是居住在墨西哥的一位巫師(nagual),是托爾特克某一支系的第27代傳人。1960年代,美國的一個大學生卡洛斯·卡斯塔尼達向他請教致幻植物的學問,被他收作門徒。卡斯塔尼達將學徒的經歷整理成書出版,唐望因此而為世人所知。唐望知識的核心是“知覺狀態的轉換”,其淵源可上溯至人類語言產生之前的遠古時代。

唐望- 唐望的知識到底是什麼?

前言:.宇宙透過一種射線壓力放射,放射在這一個整個宇宙,我們人類與萬物被迫的接受這一種壓力,最後每種生物都被迫找到一種方式去知覺宇宙,(nagual)或是看見者希望我們如何在單一被迫的(選擇知覺)中去突破,去打破這樣社會化所告訴我們的宇宙的所有一切,突破這樣的限制與寂靜,去發現這一個世界的真實力量,火焰的傳承  

1 一種新知覺所產生的對比觀念: 我們人類被迫所產生的知覺,只對這一個社會化的過程有意,知識的傳承需要語言,語言又去把我的知覺變的更社會化,離開宇宙的真實更遠,透過藥用植物,或是其他飢餓,興奮,信仰等等,我們能改變被迫選擇的知覺,進入另一種知覺去知覺宇宙,接觸了那一個未知的世界,得到了新的知覺與對比,返回人類世界時,因為有新的視覺與視角,更多的參考點,得到新的知識與新的能量,進而補充我們在人類世界的知覺與能力,   

2.由於這樣的知覺轉換需要累積大量的抑制力量與肌肉力量與修練大量純淨的意願,因此透過一巫士數千年的智慧累積,與經過數次的巫士界的重大災難後, (被特爾提克消滅與西班牙人大入侵後)消滅與提存了新的作法與方式,累積了一系列的操作手段與方式,使個人能透有次序的進入第二世界,(巫士將世界分為三種世界(第一世界{第一聚合奌}一般的人類世界,第二世界{第二聚合奌}非人類世界,第三世界{第三聚合奌}巫士最想去的世界) ,因此產生了一系列的作法,與修煉   

3.由於古來的人類歷史的發展,使我們的語言大過我們的知覺,我們的知覺成為一種被提純過的知覺,許多的其他的訊息被過濾或是拋棄了,透過這樣的簡化的方式與進一步的語言與文字,我們發展了我們的文明與發現了我們的社會與科學,透過語言與理性的強大連接,使的我們開始非常的堅固的凝結在這一個固定的模式與身體,去強化我們理性世界所創造出的一切,而忽視我們自己的感覺與宇宙的其他射線所產生的力量,因此巫士在強迫停止我們內在的理性與語言的聯繫,透過停頓內在的聯繫與理性的方式,去接觸到神秘的世界,而在這一個理性的世界,我們已經被告知無數的教條與定義的社會中,這些教導成為我們了解知覺宇宙一切的來源,透過新的意願去發展感覺,做夢,看見可以嘗試停止內在對話,去撇見神秘的世界而要達到停止內在對話為有達到清明的內心因此巫士發展了一系列的方法去達到清明的內心在這有系列的介紹   

2-1 失去自我重視感   

2-2 抹去個人的歷史   

2-3 死亡帶來的力量   

2-4 潛獵的技巧   

2-4 對自己負責   

2-5 不做的藝術   

2-6 做的藝術   

2-7 做一個戰士等等   

透過一系列的運用做與不做的方法,去體會心境的轉變,意願的轉變,思想的改變,行為模式的改變。達到一個不受到過去歷史的羈絆的心境,透過這樣的心境,能夠去從新組合對過去事務的看法,對父母,對兄弟姐妹,對夥伴關係,對人際關係,因此逝去過去所留在心中不明白的痛苦,憤怒,悲傷,傷害,進而引導成為一個適合進行前進到戰士心態的修練人透過對生命的熱愛與對自己的熱愛,在自己前進的旅途上,感覺躍動與光明和黑暗,感覺宇宙所不為察覺的部份,體會古老的知識最後看是否有希望能達到智者。

1.聚合宇宙是由無數的能量場組成的,人類只能感知到這些能量場中的一部分。改變知覺狀態後,我們便能感知到另外一些能量場。有一些能量場是人類永遠無法感知的,這是這世界終極的未知和神秘。   

2一種生活方式:超越人類的生物本能和語言系統;不再有情緒,但卻對世界充滿著感情;不再有期待,但行動卻充滿力量;不再有描述,但卻尊重一切有關這世界的知識;不再有自我,但卻擁有明確的意願。   

3 一條改變自我的道路:普通人的生活中充滿著混亂、否定、沉溺和執著。唐望明白無誤地告訴了我們如何理清混亂,獲得力量,創造全新的生活夢境。   

4 一套開發人類潛能的方法:看見過去和未來、洞悉他人的念頭、以能量治療傷痛、作穿越時空的旅行、同時身處二地、變身為雲霧或飛鳥……這種種不可思議的奇蹟,對唐望來說卻是再平常不過的事。   

唐望知識的要點: 移動集合點(改變知覺狀態) 停頓世界(超越語言系統) 潛獵(改變之神通) 做夢(對夢境的控制) 唐望知識的意義何在能幫助我們成長為平靜、包容、充滿力量、表裡如一、負責任的人。能帶給我們人和人之間、人和自然之間的高度和諧。能幫助我們超越語言文字構築和維持的世界,創造自己想要的生活。能幫助有心進取的人進入更廣闊的世界,乃至成為更恆久的存在物。唐望和托爾特克的關係唐望是托爾特克某一支系的第27代傳人。托爾特克人並非民族或人種,而是“有學問的人”。他們來自中美洲的各個印第安部落,在特奧蒂瓦坎聚集,修習上古傳下來的精神提升之道。考慮到普通人的追求和求道者的追求有所不同,有些托爾特克教師更注重個人轉變方面的教導,但他們教誨的托爾特克知識和唐望的知識並沒有本質的差別。名詞解釋:Toltec托爾特克, Shaman薩滿, Nagual納掛, Healer療救者、巫魯荷、Sorcerer巫師、witchman巫醫。



托爾特克大師在哪裡

可望而不及的大師:艾利亞、胡里安、唐望、唐哲那羅(二熊)、卡洛斯·卡斯塔尼達可及的大師:薩里塔媽媽、泰莎·艾貝拉等3人、米格爾·路易茲及其33位弟子、維克多·桑切斯、瑪麗蓮·通尼申德、肯恩·鷹羽、松恩·麥耶斯、克里斯“托界”的真偽之爭


唐望知識的要點

四約:不妄作評判,不受別人影響,不作假設,行動、盡力、投入三神通:覺察、轉變、意願停頓世界以便看見的步驟:抹去個人歷史、失去個人重要感、以死亡為師、為自己的行為負責、成為獵人、不做結語:托爾特克知識是印第安人呈現給世人的精神財富,其深度和廣度超過了我們的想像。我在此呼籲大家更多地關注包括托爾特克知識在內的域外精神文明,更積極地學習、更廣泛地交流、更迅猛地成長。希望有能力的朋友多做一些翻譯、寫作和講解的工作,把托爾特克知識發揚光大。

Some people were supposed to walk into your life, teach you a lesson, and then walk away

TOP

本帖最後由 jenghong 於 2012-12-24 16:29 編輯

網路上有討論這位Don Juan到底背景如何


因為據 巫師唐望的教誨 一書提到  唐望出生於1891年

那麼現在是121歲了 !

如果是本人 那真的是個奇蹟者


***

網路有一篇寫到Tata Cachora(也就是被稱為唐望的人)

文章提到他大約是1914年出生的

由於網路的討論大多是西語或德語 一時之間也不知到底怎樣


(1988)

TOP

本帖最後由 cathyyeh 於 2012-12-24 17:24 編輯
網路上有討論這位Don Juan到底背景如何


因為據 巫師唐望的教誨 一書提到  唐望出生於1891年

那麼現 ...
jenghong 發表於 2012-12-24 16:27



   ㄛ  聽說他今年2012死了  這張是和海寧格合拍的 真假要再查~


我找古歌兄翻譯一下~ㄏㄏㄏ


   Abuelo(祖父)Tezkalci“Matorral Cachora是一個重要的和有魅力的97歲的治療師,因為他喜歡說,一個醫生坎波o伙計知識(民間醫生或有知識的人),匯集了豐富的知識,從他的亞基,拉坎頓瑪雅人的祖先。


一個主中醫,他的幾百種植物,包括其藥用和微妙的,還是精神的,性能有很深的造詣。他是一個古老而神聖的托爾特克傳統的傳承持有者的。他的的父親,Javali,也未伙計知識  -一個有知識的人,一個Nagual。他的母親,從她的拉坎頓瑪雅傳統,一個有天賦的治療師和老闆意識的作法ESTRELLA阿祖爾。


從裡約亞基,索諾拉州,出生於約1914年,他現在住在塔咖提,下加利福尼亞州。一般情況下,他可以在他最喜歡的樹在他的藥草花園。他出現早期的每一天,他每天步行和靜坐,以準備一整天的參觀的人徵求他的意見,來找他醫治的病人。不知怎的,爺爺也發現他後來禮物病人或特殊旅客的時間來製作的癒合和力量的神聖之物。他經常慷慨地花了一個上午 - 日 - 提供教導草入藥,儀式或獨特的神聖瑪雅三角濃度演習,是他母親的的拉坎頓瑪雅人遺留。這種集中練習是用來幫助學生明確自己的頭腦中先入為主的信念,並加強精神的視線。


祖父的深切同情和地球母親的愛和我們的關係在本質上是流傳下來的教導,他從他的父親和母親的精神傳統的一部分。這個秘密的口頭知識是植根於特殊的,直到最近,隱藏,祭司血統可以追溯到公元前至2000年


他的旅行,他在那裡,他會見了非凡的長輩和老師的不同的精神傳統,包括尊者達賴喇嘛在20世紀80年代末在洛杉磯世界各地。由於祖父指出,可能會發現在所有的精神譜系和傳統智慧。


這是祖父的歷史和他的父母,他告訴會談時,一個簡單的介紹:


“開始的時候,我的故事是從公元1500年左右,西班牙人來到時,當不同的文明是其新的語言,新的宗教,基督教和外國海關。開始變得扭曲,那麼一切自然的Yaqui世界的征服者是非常積極的和奴役的Yaqui。我們是一個很自然的人沒有任何防禦或保護。因此,由於這種壓迫,被隱藏的Yaqui神聖的知識仔細......這是真實的墨西哥繼續在秘密的口頭家族的傳統,在七個神聖的血統,以保持它。因此,這個古老的智慧只存在向內,偷偷從16世紀直到今天,現在,默默無聞的週期已經結束,現在是時候再次出現這個古老神聖的知識為了幫助引導人們的精神和自然的方式生活“。


一個妙手神醫,Cachora的的父親,Javali,終於獲得自由後,奴役幫助治愈許多他的人,以及那些奴役他的人的。不久後成為一個自由的人,他會見了Cachora的母親。這是爺爺收到他的名字的故事:


“暴雨的一天,我來到這個世界上,創造了巨大的山洪和烈風大作,樹木和住所。我們走過的土地,尋求庇護,我們是窮人和冷,我的父親告訴我們的故事,它有多天,因為他們吃了我的母親疲憊的長途跋涉和缺乏食物,不餵母奶我...我哭了,哭飢餓。我的父親有他所有的精力集中在保持火根據我們的小住房(這是由奧科蒂約和任何我們能找到),尋找食物,因為他和我的母親。雨持續了一整天,晚上就開始下跌,我的父親祈禱的創造者,請飼料他的家庭。


突然出現風很大。我父親抬起頭來,他看到了cachora的奮力堅持一個分支,它被吊正上方的火(蠑螈/蜥蜴)。他的情緒受到了鼓舞,他認為他的祈禱得到回答,並到他們的火,風可能會帶來他的家庭的膳食。風抓住的樹枝,撲通!,cachorita下降到火的中心。幾分鐘後,在中間的烈焰運動蠑螈慢慢的方式作出了火,走了一劫。從那時起,我為Cachora,在榮譽的的小cachorita和火之神“。




內容c2006年,祖父Cachora,肯小,格瑞瑟達·阿爾瓦雷斯Sesma



格瑞瑟達·阿爾瓦雷斯Sesma


強制性的搜索引擎世界的話,西班牙,墨西哥傳統醫學Curandera,Curanderismo民間醫藥,治療,Curandero,Nagual,MEDICINA Tradicional,墨裔美國人的民間治療,能量治療,Limpias,靈魂檢索,聲音療愈,curandera癒合,的暗影,temazcal,sweatlodge




“按照這條道路和所有生活的繁榮。您將獲得的最終實現。“∼塔塔Cachora
















1988年,祖父Cachora

圖片提供:c克萊爾小

















Some people were supposed to walk into your life, teach you a lesson, and then walk away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