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本帖最後由 dkcapital 於 2015-2-25 11:51 編輯

回復 263# skywalker

   我不反對你的看法,也不反對你對共濟會的反感與認知- -。但我反對你把美國共濟會與其他的共濟會相提並論,美國的陰謀,美國的政治,這一切都和共濟會毫無任何關係,而與其他的密教團體有關,你不能把德魯伊教團波西米亞小樹林的所作所為和他們的家族成員布希的計劃推動和陰謀強加在USA freemason頭上,美國的一切陰謀行動都把共濟會會員刨除在外,因為在美國共濟會會員是茶黨支持分子,是反對大政府陰謀,愛國者法案,NSA監控之類的,而其他地區的共濟會我不予置評,但在USA共濟會並不是什麽秘密會社,每週都有開放時間,你在美國那麼敵視共濟會,你可以去參觀,你如果在美國加入共濟會并被暴露,連從政都無法去參加,這是因為其他密教和銀團機構的破壞導致的,unaderstand?在美國共濟會只是個替罪羊,你可以指責其他的共濟會,但對美國共濟會的指責只是把他們從沒犯過的錯誤強加在他們身上,我認識他們的高級成員,大師,話事人,都是很慈善的普通人,什麽政治活動他們都被禁止參加,此外他們還反對過江龍行動,很多共濟會的建制和其他區域的共濟會都不一樣,都是隨便的模式,而這隨便的所謂的共濟會真的高人一等嗎?他們只是在搞毒品性party,就像大多數美國人的生活那樣,你不能因不了解就仇視,否則你和納粹的做法有什麽不同?迫害普通猶太人,普通的德意志共濟會會員嗎?他們很多只是工人,警察這種普通人而已。

schwarze發表於 2013-11-5 11:21
回復 263# skywalker
   你看的所謂資料,有多少不是極端主義者,納粹分子,還有一些惡意抹殺的共濟會的政治分子,大東方共濟會的人,波西米亞俱樂部,三邊委員會的人等等,他們只是需要個替罪羊,而剛好共濟會就是最符合這個替罪羊的標準模型,而你這類的極端陰謀論分子就成為了他們洗腦大眾轉移標點的最好助力。


schwarze發表於 2013-11-5 11:24
還有共濟會的起源和美國共濟會的起源完全不同,英國系統我不可以說無你嘴中的陰謀,但美國共濟會只是一群世界各國mason眼中的鄉巴佬,窮人組成的模仿秀,在美國根本沒有真正的共濟會,從1918年后,包括好萊塢的共濟會會員們,他們也只是一些參加模仿秀和回憶歷史聚會的成員,而和真正的共濟會會員並無任何相似之處。我再和你說一個事實,真正的共濟會會員和會所,從不在網絡暴露他們的資料,也從不會讓傳記作家滲入其中并洩密,而美國的共濟會處處洩密,什麽人都知道他們的底細

TOP

本帖最後由 skywalker 於 2013-11-5 12:42 編輯

回復 267# schwarze

你也很奇怪,我從來就沒有說這全都是美國共濟會的陰謀,我是指所有的共濟會,一個統稱,他們當中有甚麼分歧我不管,這本來就是一個秘密組織,有何好撇清的?刻意淡化美國共濟會的份量並不會減低其他分支派別的角色,很多高層會員參與新世界秩序也是事實(哪個先哪個後就有商榷之處了),甘迺迪之死被做成共濟會儀式也是事實,歐巴馬宣誓儀式搞兩次、第二次依循共濟會儀式秘密在白宮內舉行也是事實。普通會員怎麼能跟他們比?怎麼能混為一談?而且我並不仇視共濟會,更不仇視低層的普通會員(因為他們甚麼也不知道),只是他們有些人真的有那種參與了別人不知道的秘密那種沾沾自喜的態度,而這很自然是人類個性的缺陷之一:覺得擁有特權,雖然不是每個人都會有,但不能否認有些人會有。

我並不極端,但秘密就是秘密,除非全部攤開在陽光下,否則秘密組織就別怪別人為何要質疑他們搞秘密搞小圈圈。同樣,你把這些研究者的研究打成納粹,那你是否也很極端?你都看過嗎?共濟會(統稱)在我眼裡跟三邊委員會、外交關係委員會、波西米亞俱樂部、玫瑰十字會等等是同樣的東西,也許在 NWO 中角色不同,也許層級不同,也許負責的事務不同,但同樣有隱藏一些秘密。美國共濟會不被其他群體接受,並不會影響共濟會(統稱)本身神秘的來源與任務與幕後推動人類歷史的事實。

最後,我要強調,是在解析三星足球廣告時出現了與共濟會(統稱)相關的符號,也許後面有其他秘密組織的人,也許有韓國共濟會的人,但不表示他們是幕後主使人;我相信背後的主使人是全球菁英中的一支(如果他們也分派別的話)。如果我解錯了符號,如果那些符號意義與共濟會中所用的符號(例如正與倒五角形)完全無關,請你指出錯誤,並告知正確的意義,也好讓我們增長些知識。我所謂這廣告與共濟會(統稱)有關,僅僅是在符號使用方面而已(廣義來說其實是跟秘密組織有關),從來就沒說共濟會策畫了一切的陰謀、假旗並執行之。

TOP

回復 267# schwarze


   抱歉,但是就你的說法就覺得好像政客在特地為某個團體護航那種感覺...你覺得民主黨或是共和黨的地方黨員會有同等在中央黨員的資訊跟權利嗎??
而且就像skywalker說的,我們在討論的是一個跨全球的共濟會,不是針對美國共濟會(還可能是你只能看到的底端,不是真正的)。可是你的態度就一直跳出來提美國共濟會....不覺得有點此地無銀三百兩的感覺嗎??

更別提高層可能利用下層來掩飾真正的內容跟目的.......

TOP

回復 268# skywalker


   甘乃迪之死是故意被做成共濟會儀式,有人希望以共濟會之手來掩蓋事實真相,是MJ-12的人負責命令CIA的人招募黑幫成員尋找槍手刺殺他,此外美聯儲的人也參了一腳,這件事根本與美國共濟會毫無任何關係,要為之負責的是你忽視的波西米亞俱樂部的那群人,你說共濟會是秘密會社,一個下級機構和商業聯誼會有任何陰謀的必要嗎?他們只是一群羔羊,當FEMA營啟動的時候他們也要和你這種平民一樣要被關押,要被殺戮。這是無法避免的事實,他們沒有任何特權,當過江龍行動執行的時候,全美的共濟會會員沒有一個人會倖免,除非他已經移民,他們也會被沒收財產,死掉,而他們所持有的秘密?美國共濟會不持有任何秘密。但是當然我承認大東方共濟會,倫敦共濟會總會都在經營陰謀,這是個事實,但共濟會只是個低階結構,而讓人對他們產生敵意只是那些真正實施陰謀的組織爲了尋找一個合適的替罪羊和對公眾知道最多的所謂的秘密會社進行一個曝光而已,你所不知道的密教體系所在做的真實情況,和陰謀都被冠以共濟會的陰謀,就是因為他是個合適的替罪羊。

TOP

回復 268# skywalker


   奧巴馬?他是孟菲斯共濟會DC地區的會員,他那是什麽共濟會?扯淡的共濟會,他不參加會所活動,也不交會費,從1918年后的美國總統雖然很多是共濟會會員,但大多無視共濟會的任何活動也不庇護共濟會,他們加入共濟會的目的只是因為共濟會有時候會主辦商業聯誼會,他們在會所下討論秘密陰謀,共濟會只是作為一個利用的場所而無任何收益。

TOP

回復 268# skywalker


   秘密?美國共濟會有秘密嗎?我再說一次,你如果認為他們有所謂的秘密,你可以去參觀,隨便的加入他們的會所,認識他們的人,你道聼塗説或看一些教會極端分子的陰謀論書籍那不會有任何正確的見解,只會產生盲從和荒謬的結論。耶穌會也好還是金色黎明,還是大東方共濟會或者是波西米亞俱樂部他們都喜歡在美國傳播猶太人陰謀論或共濟會陰謀論,因為這是最好的一個替罪羊機制來促使人民的憤怒和仇視轉向一個完全不正確的路徑,你的行為你的文章並不是有關真理與智慧,也不會讓陰謀論圈子的人明白事實真相,而只是在為那些NWO的人間接服務轉移目標,你不能爲了你自身的憤怒和不滿與不甘而遷怒于一群替罪羊,這很無聊也無意義

TOP

回復 268# skywalker


   你所指的那個三星視頻確實與共濟會無任何關係並且是錯誤的,那球體首先是有關小行星ISON的符號象徵,黑色的隕石有機結構,而符號則是一個生化預警符號和核輻射預警符號的變體,暗示美國的過江龍行動與內戰。而整個視頻的暗示就是有關ISON與過江龍行動,與其他的任何含義都毫無任何關係,真正的有關共濟會陰謀論的視頻是那個去年出的視頻我是羊,你不能牽強附會稱這是共濟會的暗示警告視頻,這完全是軍事複合體系統對其在USA系統進行的暗示警告,軍事複合體你或許不清楚是什麽,他們是一群真正有權力的人和群體,共濟會與他們相比只是一群侍者。

TOP

回復 269# ccyew


   全球共濟會也只是NWO系統里的一個底層機制,強調他們的陰謀論非常沒有必要而且沒有價值,真正的執行人不是他們,是各國的王室密會聯盟,密教系統,以及銀行家族系統,比爾德伯格集團等等,軍事複合體企業作為一個高端機制負責高層部份并有外星人參與的整體構架系統,我並沒有試圖為共濟會洗底的意圖- -我只是想強調一個事實,作為一個正式的陰謀論者,我是長混歐洲和美國陰謀論論壇的人,在那邊我學到了這種守則,在進行討論和辯論的時候必須遵守實事求是的守則,決不能把一個陰謀安插在替罪羊的身上而要還原事實本質,以客觀角度去討論問題而不能像那位sky女士那樣非常不恰當的激動主觀的討論問題,這樣很無意義也是一種對庫柏等陰謀論圈子先驅的褻瀆。共濟會高層並不是什麽非常強大的人,他們只是各統治集團的僕從,爪牙,而USA的freemason則只是一群loser,這群人並不是你們這群人真正需要反對的目標,如果你們真正要去反對那些NWO的進程,就應該把矛盾對準外交委員會,華爾街,以及軍事複合體企業,那些集團才是真正的威脅,而不是過時的共濟會,共濟會在以前確實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和掌握很多古代的知識,但現在這些很多已經無用了,過時了,成為了垃圾產品。

TOP

聲明:DK哥,我並不想在這個論壇談共濟會陰謀論這個問題,這個問題很複雜,有歷史原因,派系原因等等,我在論壇三言兩語也無法完全解釋完畢這其中的結構與歷史順序,我之所以和sky女士辯論這個問題,是因為我看到她的文章無限放大共濟會陰謀論,而這些行為和HK教會,大陸的共產黨政府,納粹,蘇聯,福特他們代表的銀行家財團系統的尋找替罪羊機制完全一樣,我自己認識很多的共濟會會員,高級的,低級的,大東方共濟會的,孟菲斯共濟會的,蘇格蘭禮儀的,因此我得以因此了解共濟會,我為他們辯護只是想還歷史一個事實,并無他意,但是我也承認的是共濟會有很多秘密議程,但他們只是下級機構,是和內部的真正進程,NWO的主線機制並無多少關聯的,我只想說這些在這裡,至於這個話題我不會在多說任何一句話或做以辯論,我希望sky女士能改變她偏激的態度,不要像大陸那些陰謀論者那樣,間接為利益集團辯護,遮蓋。

TOP

本帖最後由 skywalker 於 2013-11-6 06:11 編輯

回復 272# schwarze

你實在很奇怪,是看不懂我的帖子嗎?沒關係,我再重覆一次。

首先,我反對共濟會(統稱),只是反對他們藏著古代的智慧與知識、煉金術、魔法等等『秘密』而不外傳給所有的人,這個作法從古到今皆如此,包括所有的密教一樣都是因為他們以『秘密知識為力量』而形成小團體小圈圈,甚至在後面推動人類歷史(例如華盛頓等人建立美國、法國大革命等等)卻隱藏不說;這個是我所謂的共濟會(統稱)的秘密,而因這些秘密牽涉到很多符號象徵物,菁英們喜歡拿來用,因此才會一直出現。共濟會/密教/神秘學的符號一直被拿來使用,用在刺殺甘迺迪等等場合,這個是我所謂跟共濟會/密教/神秘學有關係的地方,沒有別的指責;我早已經一再聲明,我並沒有說共濟會籌畫了一切陰謀、暗殺、見不得人的勾當,我也不認為他們有能力做主使,與他們有關的僅僅是符號象徵物而已。你如果還看不懂我的說法,硬要將宣揚共濟會陰謀論的帽子強加在我頭上,我相信這裡的讀者都是有眼睛的,他們可以來公評我到底是否偏激。

第二,我知道還有其他組織,如外交關係委員會、三邊委員會、波西米亞俱樂部、軍工複合體等等,分別在 NWO 中負責不同的事務,也有不同的層級。就像你說的,全球共濟會在 NWO 中是一個底層機制,也許他們只負責聊天喝酒舉行魔法儀式(因為我不知道他們的任務)而不插手任何外交政策、政治賄賂、扶植傀儡政府、擇定各國總統候選人、研究黑計畫科技、研究飛碟、建造太空艦隊等等,但那不表示他們就是純潔無辜的善良大好人不是嗎?那也不表示他們沒有參與 NWO 這一個大陰謀不是嗎,即使只是旁觀者,但仍然,他們是知道秘密的一群?而且你一直緊抓著美國共濟會不放,而我開宗明義就已經說過,我指的是統稱,他們的分歧我不管;難道美國共濟會崇拜的魔法儀式符號、隱藏著只給會員知道的古代知識秘密竟還跟全世界其他共濟會不同嗎?這個魔法儀式符號知識,是我從頭到尾強調的共濟會『秘密』,並不是指籌畫謀殺、執行謀殺等等惡劣的手段,也許之前說得不夠清楚讓你誤解了。

第三,我並沒有無限放大共濟會陰謀論,你看我的文章裡都是講精英,只有碰到符號象徵時,因為這些屬於神祕學的部份,自然會跟共濟會、密教等等連繫起來,就像電影娛樂界的象徵物都是光明會負責的一樣,只是在碰到時提起而已,我的文章裡從來就沒有將共濟會或光明會當成頭號敵人而忽略其他邪惡的組織,我相信看過我文章的讀者應該都能分辨出來。我相信你講的,美國共濟會沒有影響力;但同樣你也說,大東方共濟會與英國共濟會在經營陰謀是個事實,那這樣的話,對於有些人提倡『共濟會(統稱)陰謀論』豈不是正確無誤的嗎?為何專挑我,何況我並沒有提倡此說啊?是你自己太敏感了吧?到底是誰在偏激?

TOP

回復 276# skywalker


   interesting,魔法儀式,我想說你完全搞錯了,儀式?魔法?現代共濟會裡面,任何的現代共濟會系統里沒有任何關於魔法的部份,這些共濟會只是商業party一樣的東西,現代共濟會包括USA freemason,大東方共濟會系統,孟菲斯共濟會系統,而古典的蘇格蘭禮儀系統是有你所說的秘密與魔法的,請你以後寫文的時候註明這一點,我希望,你確實是偏激的,認為秘密就是不好的就是險惡的,這本身就是偏激不是嗎?中國的儒教圈子的始祖如孔子,道教體系,佛教體系也推崇秘密圈子,而這種秘密的小團體圈子遍佈於任何人類世界的社群里,以及甚至在人類的網絡遊戲圈子里都有秘密公會這種組織存在,你能否認自己沒有秘密嗎?那很荒謬,把秘密看做邪惡的你難道不是非常的偏激和沒有常識性嗎?

TOP

回復 276# skywalker


   你自己本身就戴著有色眼鏡去看待共濟會,看待秘密與密教,看待人類社會傳統與歷史傳統里的一個特色,秘密團體,秘密團體遍佈人類的歷史,社會的任何角落,每個人都有參加過秘密團體right?班級里的小團體,姐妹會什麽的,或者某個圈子,無處不在,why 為何要專門指出這種行為就是邪惡的?這和文革里大陸政府指責一切的文化娛樂活動和宗教活動都是邪惡的腐朽的有什麽區別?你自己何不是在實踐著戈培爾和列寧所倡導的那種仇視與反人類?我原來誤判你了,以為你只是反對共濟會而已,沒想到你反對的是一切秘密圈子的行為,這種行為已經和人類的本質連為一體,反對的本身就是在反人類本身。任何人都需要秘密,需要圈子,需要隱私。你這樣的想法又和NWO推動的那群標兵NSA有什麽區別?

TOP

回復 276# skywalker


   此外我認為你並不明白秘密的重要性,你不在中國大陸生活過,也沒有知道中國大陸歷史的殘酷在這幾十年中,現在的USA正在逐漸變成49年后的中國大陸那樣糟糕,在中國大陸人們需要秘密和秘密團體,如果一切公之於眾,他們就不再有任何私人空間,處於政府的嚴密監控和控制下,尤其在前30年,那是集中營式的生活,人們不得不組成一個個小團體來幫助自身的精神抵抗壓迫,而80年代開始的小團體和秘密團體的建立則往往爲了謀取利潤與利益,你能說這些行為都是罪惡的嗎?至少在90年代前從來沒有外國集團能進入和影響中國大陸,這是個封閉圈,你能說這種行為是邪惡的嗎?人們組成秘密團體只是爲了活命,賺錢,或分享一些知識,這就是邪惡的行為嗎?邪惡=秘密?這就是你仇視共濟會的原因?更何況現代共濟會體系他們公開他們的一切,只是你不願去看,也不願去相信。

TOP

回復 279# schwarze

我不會再回覆你任何指責或扣帽子,因為從頭到尾你就扭曲我的本意,不停地作人身攻擊。
我只能當做你完全看不懂我的任何說明。

祝你愉快!

TOP

本帖最後由 dkcapital 於 2013-11-7 03:55 編輯

我寫了一堆﹐本來想緩解一下﹐但覺得詞不達意﹐全刪了。
想說的是 - 雙方都毋需太認真﹐這只是網路虛擬世界﹐說的通就多說﹐話不投機半句多。

這沒有對錯的問題﹐各有各的看法﹐各自表述﹐原本很好﹐讓讀者可以多了解些東西﹐但是來回之間﹐逐漸變了味。錯在版主我的不反應﹐但講實話﹐我也不曉得該怎麼說。

我總認為﹐這些陰謀論述的深度及廣度﹐實在非個人能力所能摸透﹐我無法下斷語﹐只能不斷的更新研究﹐期待能找出最接近事實的真相。
從911後﹐我開始有疑問。引用本人文章﹐請注明出自本網站。
We will not go quietly into the night! We will not vanish without a fight!
We're going to live on! We're going to survive!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