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陰謀論(16) - 外星綁架﹕David Jacobs (UFO/綁架研究員): 基因改造人類的混血計畫

本帖最後由 dkcapital 於 2014-2-15 12:59 編輯


原文出處:http://blog.xuite.net/skywalker333/twblog/193016708

※ 主要資料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shfiFp7liRA (第一段,共 15 段,Youtube 上還有許多同樣精彩的訪談)
※ David Jacobs’ website: www.ufoabduction.com
※ 史坦羅曼尼克的綁架案例:http://blog.xuite.net/skywalker333/twblog/132977514

David Jacobs.jpg
2013-12-29 10:46


        大衛•傑可布斯 (David M. Jacobs) 是費城 Temple University 的歷史學副教授,專長是廿世紀美國歷史與文化,最近剛剛退休。除了歷史,他還是幽浮學界有名的研究員,他 1973 年的博士論文題目就是寫美國內對不明飛行物的爭議,後來還將論文擴充,出版成為《The UFO Controversy in America》一書。因此,他研究幽浮現象已經四十年了,另外還著有《Secret Life: Firsthand, Documented Accounts of UFO Abductions》和《The Threat: Revealing the Secret Alien Agenda》兩本書。

Two books.jpg
2013-12-29 10:46


        傑可布斯受另一位調查綁架案件的研究員 Budd Hopkins 影響,從 1986 年開始對疑似被外星人綁架的受害者進行催眠 (他自學催眠,並非專業人士)。截至目前為止,對 150 名客戶進行了約 1200 次的催眠 (很多是合作多年的老客戶),得到的資訊在綁架案例中很是特殊,由於與之前一些其他訊息如史坦羅曼尼克的綁架經驗能夠相互證實,而且傑可布斯的研究方法很是嚴謹,因此我認為可信度相當高。

        傑可布斯的幸運之處在於,他替第一個客戶進行催眠時,就發現人的記憶非常不可靠,客戶會根據想像或是從別處聽來的東西來假造記憶,描述實際上沒有發生過的事情。因此他從一開始,就學習去控制催眠方法,制定特定問題,避免誘導客戶(說出不實的記憶)等等,而且如果他聽某個客戶描述某件沒聽過的特殊事件或程序,他會先擱置起來,等其他客戶說同樣的話來證實,一定要等到夠多人說出同樣的經歷,他才會將事件報告出來。例如,你不能問客戶某樣裝置的用途是甚麼,因為外星人從來不會解釋,所以若客戶知道,那一定是瞎編的。

        傑可布斯的研究結果,顯示綁架案件有幾項驚人的特點:

(1) 被綁架的人,一定父親或母親或雙親也是被綁架者;
(2) 被綁架的人,一定是從嬰兒期一直到老年持續被綁,沒有任何辦法阻止;
(3) 若從家裡被綁時,一定穿牆過戶,或從屋頂直接穿出去;
(4) 白天被綁的機率與夜晚睡覺時被綁的機率差不多;
(5) 被綁者分布於全世界,各行各業,沒有特定族群;
(6) 外星人一定是用心電感應與被綁者溝通,不會開口說話;
(7) 被綁人若是女性,一定會被植入胚胎,懷胎一段時間,然後被取走;
(8) 若一個被綁架者與非被綁架者結了婚,他們的小孩一定全部都會被綁架;【這與史坦羅曼尼克的例子相吻合;史坦與麗莎結婚之後,麗莎與前夫生的小孩也開始被綁架,雖然小孩與史坦沒有血緣關係】
(9) 外星人從來不會說他們是從哪裡來的;
(10) 外星人在綁架後會將人的記憶徹底消除,大約 95 ~ 99% 的人完全不會記得,只有少數人會有零碎片段記憶滲出來 (而且只有無數次綁架經驗中的少部分記憶會滲出來),例如記得躺在平台上接受儀器檢查,而也只有那種人才會尋求幫助。由此可知,被綁架的人不知有多少。依據傑克布斯與霍普金斯九○年代做過的問卷調查,最保守的估計當時在美國有六百萬人被綁架過。


        整個八○、九○年代,傑可布斯發現最早期,被綁者描述,外星人會將一些長相奇怪的嬰兒交給她們抱著或者要她們餵奶,被綁者會想,我又沒有懷孕沒有在哺乳,怎麼會有乳汁,但說也奇怪,她們的確有乳汁出來,因為在之前的綁架時,她們已經被改過、被注射過催乳素之類了。

        再來,有些被綁者開始針對已長成學齡前後的混血小孩,教導他們很普通的人類社會生活常識。例如,牆上會有個螢幕顯示動物圖片,狗或羊等,然後小孩會問那是甚麼,做甚麼用,被綁者就會回答那是狗,是人的同伴,養來當寵物,等等。基本上,被綁者被用來訓練混血小孩。

        還有,有些被綁者教導十來歲的混血小孩,在自助食堂裡排隊、取餐盤、取刀叉、取食物,然後教他們盤子刀叉做甚麼用的之類。有的時候是排隊買東西,被綁者教他們如何付錢、然後必須等著找錢之類。

        後來,被綁者被帶進房間,牆上一個大螢幕正在放映戶外烤肉的影片,有人在玩球,有人在烤肉,有人在嬉笑等等。接著被綁者會在腦中聽到外星人在“問”:「你能分辨我們與你們嗎?」被綁者很困惑:「甚麼意思?每個人看起來都正常,都像人啊。」外星人就“說”:「這不是很棒嗎?很快我們就都會在一起了。」“很快”是多快?大約是 15 ~ 30 年。

        從 2003 年開始,很多客戶開始描述,來綁架他們的不是外星人,而是這些長得像人類的混血。其中一例是,三個年輕的混血 (二十歲上下) 來綁她,“指使”她開車,幾人一起來到某公寓,進去之後,混血要她教他們如何擺設傢俱。她看到傢俱全堆在一個角落,便說「這是餐廳,要擺餐桌,周圍放椅子。客廳要擺茶几,最好前面買個電視來放。」之類的。

        然後進入臥房,混血已經舖好一張床,床墊床單都完整了。被綁者問:「枕頭在哪裡?」一片死寂,然後混血問:「甚麼是枕頭?」他們打開五斗櫃,抽屜內有枕頭與枕頭套,於是被綁者指示他們把枕頭套好,擺在床上。

            *                                *                                *

        傑可布斯的結論是,外星人是在執行混血計畫,而這些混入外星人基因的混血人類,也同樣擁有心電感應的精神力,而且跟外星人一樣,能夠輕易地腦控人類。綁架人類不是因為要學習我們的身體結構或做實驗;做實驗不需要幾十年,學習也不需要幾十年。

        外星人腦控的方法,是很靠近地直接瞪著被綁者的眼睛,如下圖所示,距離才幾英吋之外,幾乎貼在被綁者額頭上了。被綁者接著腦中會出現例如前幾周的記憶一閃而過、或出現恐懼、憤怒、性慾等不同的情緒,端看此次外星人的檢查項目是甚麼而定 (下圖例是為了取精子)。

Neural Engagement.jpg
2013-12-29 10:46


        傑可布斯猜測,由於視神經是唯一暴露在外的神經,而且非常靠近又直接通到大腦,所以外星人通過視神經來操控被綁者的大腦。

        參與綁架的外星人中,有一種似乎是最高層,負責下命令的高高瘦瘦穿高領長袍的外星人,俗稱『祈禱的螳螂 (Praying Mantis)』,如下圖。

Praying mantis alien.jpg
2013-12-29 10:46


        然後有類昆蟲的外星人,有大灰人,有小灰人,也有混血。混血有的長得很奇怪,一半像外星人一半像人,例如下圖這個負責照顧嬰兒的看護。曾有被綁者被要求檢查一群混血,挑掉不能夠冒充人類的“劣品”。混血都是在實驗室的試管裡製造出來的,由於從來沒有接觸過人類社會,因此需要被訓練被教導。

Hybrid caretaker with baby.jpg
2013-12-29 10:46

Incubatorium 2.jpg
2013-12-29 10:46

Incubatorium containing fetuses.jpg
2013-12-29 10:46


        至於精神力的強弱,類昆蟲外星人最高,大灰人弱一些,小灰人又弱一些,在實驗室中工作的混血又更弱一些,混入人類社會生活的混血最弱,但即使是最弱的混血,仍然能夠輕易腦控人類,操控人類大腦,做到修改製造消除記憶等等。

        傑可布斯對外星人的混血計畫議程感到恐懼,因為如此長期秘密精細的計畫,培育出精神能力比普通人類強很多的新人類,然後神不知鬼不覺讓他們混進來在人類社會中生活,對傑可布斯來說絕對是一種『入侵』形式,是具有惡意的行為。至於混血計畫的最終目的到底是甚麼,沒有人能夠肯定。

本帖最後由 dkcapital 於 2013-12-30 12:57 編輯

回復 1# skywalker

精彩 ﹗都是聽譯呢﹐辛苦了。


對外星人綁架人類有研究的專家﹐還有幾位重量級的 -


Karla_Turner_webpic.jpg
2013-12-30 10:54
  
into the fringe.jpg
2013-12-30 12:48
  
Taken.jpg
2013-12-30 12:48
  
Masquerade angel.jpg
2013-12-30 12:48

1.
Dr. Karla Turner (歿﹐48歲﹐1948-1996﹐北德州大學英文博士﹐快速癌症﹐疑被謀殺)
進入邊緣:一個外星綁架的真實故事
Into the Fringe: A True Story of Alien Abduction (1992年11月)
奪取:外星綁架人類的進程內幕
Taken: Inside the Alien-Human Abduction Agenda (1994年4月﹐2013年9月再版)
偽裝天使
Masquerade of Angels (1994年12月)



dr-john-mack2.jpg
2013-12-30 11:19
  
Nightmares and Human Conflict.jpg
2013-12-30 11:19
  
Abduction  Human Encounters with Aliens.jpg
2013-12-30 11:19
  
Passport to the Cosmos.jpg
2013-12-30 11:19

2.
Dr. John Mack (歿,74歲,1929-2004,哈佛醫學院心理醫生,獲普立茲獎,被車撞死,疑被謀殺 )
夢魘及人類衝突
Nightmares and Human Conflict (1970)
綁架:人們與外星人的接觸
Abduction: Human Encounters with Aliens (1994)
宇宙護照:人類轉化與外星接觸
Passport to the Cosmos: Human Transformation and Alien Encounters (1999)
(尚有多本著作及合著﹐不再詳述)

LindaMoultonHowe.jpg
2013-12-30 11:43
  
AlienHarvest.jpg
2013-12-30 11:43
  
Glimpses of Other Realities Facts and Eyewitnesses (Volume I).jpg
2013-12-30 11:43
  
VII.jpg
2013-12-30 11:43
  
Mysterious Lights and Crop Circles.jpg
2013-12-30 11:43

3. Linda Moulton Howe(存,71歲,史丹佛大學,科羅拉多大學,記者,電視節目製作人,艾美獎得主)
外星收割:進一步的連結 - 從動物肢解及人類綁架到外星生物

Alien Harvest: Further Evidence Linking Animal Mutilations and Human Abductions to Alien Life Forms (1989)
另類實境的瞥見第一集:事實及證人
Glimpses of Other Realities, Vol. I: Facts and Eyewitnesses (1994).
另類實境的瞥見第二集:極度的不可思議
Glimpses of Other Realities, Vol. II: High Strangeness (1998).
神秘的光及麥田圈
Mysterious Lights and Crop Circles (2002)
(尚有多項著作及影片不再詳述)


David Paulides.jpg
2013-12-30 12:24
2012-2.jpg
2013-12-30 12:24
2012-3.jpg
2013-12-30 12:24
2013-2.jpg
2013-12-30 12:36

4. David Paulides (存﹐退休警察﹐先研究大腳怪Bogfoot﹐後擴展到國家公園的失蹤案件)   
* 國家公園總管理處說沒有失蹤人口的全國統一計數﹐如果要查優勝美地(全美最大的國家公園)﹐索費3萬4千﹐若要全國的國家公園提供統計數字﹐索費一百四十萬美元。(想掩飾什麼﹖)

* 只能個案追尋﹐用訊息自由法索取資料﹐有的拿到﹐有的拿不到﹐至今研究超過600多案件。 (實際數字該遠多於此)
* 實在無解的人口失蹤﹐終究只能用外星綁架來解釋。 (注意﹐這些人是綁架後未送回的 ...)      

失蹤411(注:411是美國查號台)
美西及加拿大:無法解釋﹐位解決的美國人口失蹤案件 2012-2 Missing 411-Western United States & Canada: Unexplained Disappearances of North Americans that have never been solved
美東失蹤案件  2012-3  Missing 411- Eastern United States: Unexplained disappearances of North Americans that have never been solved
北美及其它:北美及其它5國偏遠地區人口失蹤的故事 2013-2 Missing 411-North America and Beyond: Stories of people who have disappeared in remote locations of North America and five other countries.


對外星人綁架這部份﹐個人目前未解的疑問是 -
1. 這麼多不同族類的外星人﹐ 有多少在綁架人類 ﹖各個的目的為何﹖
2. 有研究的是綁架後送回的人﹐沒送回的人﹐就此失蹤的有多少 ﹖
3. 動物肢解案有很多﹐人類肢解案到底有多少 ﹖(目前網上只看到一例)
4. 全球的外星綁架資料﹐全球的失蹤人口數據 ...
從911後﹐我開始有疑問。引用本人文章﹐請注明出自本網站。
We will not go quietly into the night! We will not vanish without a fight!
We're going to live on! We're going to survive!

TOP

回復 2# dkcapital

謝謝!

Dr. Karla Turner 的 Youtube 演講都聽完了,書還沒看,但感覺也比較務實,有些概念也跟 David Jacobs 發現的類似,例如一家人好幾代持續被綁架。

John Mack 則因為非常 New Agey,聽說後來因為調查出來的殘酷綁架事實沒有辦法對上他的 New Age 觀念,因此放棄了繼續調查。Jacobs 在書中說,雖然 John Mack 是專業的 Psychiatrist,但他的案例中有的很明顯客戶是在幻想瞎編,然後 Mack 還不知道警覺,因此而掉入陷阱,變成就客戶講的東西繼續追問下去,然後客戶當然就編出一大篇神奇的前世故事來。Jacobs 說,在調查綁架案件時,沒有專業的催眠師,所有人都是業餘;專業的心理學家或精神科醫師如果不了解綁架現象,更容易掉入陷阱 (因為他們不屑去深入了解綁架現象),結果會變成催眠出來的大多不是事實。

至於板主的疑問,就我所知試答之:

1. 除了致力於基因改造人類的族群外,還有的外星人喜歡吃人,有的喜歡把人當性奴 (記得道西嗎),所以都會綁架人類吧;
2. 失蹤的不知有多少,但應該是第一題的後兩種才會就此失蹤 (後兩種現在應該已經少多了);
3. 不知道,我也只知道一例;
4. 不知道。很多失蹤人口是人類搞的吧,例如走私販賣人口、人蛇集團、兒童賣淫集團(有些是天主教外圍組織在做的,例如加拿大有個修女會就在做這種事)。


   

TOP

本帖最後由 dkcapital 於 2013-12-30 15:53 編輯

回復 3# skywalker


1. 是否方便有空時寫一篇 Dr. Karla Turner的研究分享吧﹐也順便紀念她。

2. Dr. John Mack 的東西還沒有詳細看過﹐不管催眠與否﹐心理醫生的基本訓練就是要辨明病人的虛幻與真實﹐我懷疑他會容易被誤導 ... 至於New Age的東西﹐我是不太相信﹐什麼光啊﹐愛啊﹐提昇啊﹐一咒破百病﹐解百難﹐尤其那些高唱入雲﹐但是收錢一分都不能少的....

3. 我翻的道西事件﹐當然知道有外星人吃人﹐及把女性當性奴的事﹐雖是如此﹐但我心裡上還是真的很難接受說 ... 當然﹐參照最近看的一些說法﹐說人類是當初外星人創造的﹐若從這角度﹐倒也可以想的通﹐那我們就是他們的家畜家禽了﹐試想我們人類是如何的對待畜養的牲口﹐理解高級生物玩弄低級生物的心態﹐也就不足為奇了。

4. 我是懷疑全球失蹤人口的數量到底有多大 ﹖這數字一直沒有明確的統計﹐當然有人為的走私﹐拐賣﹐或黑道仇殺﹐但是如果這數字高到不合理﹐那一定就是有問題了。尤其現在是監控時代﹐想失蹤都不容易﹐國稅局﹐車管處﹐戶政機關﹐銀行﹐水電﹐交通罰單﹐都追殺的利害 ...  

5. 人類肢解案只有一例﹐我是懷疑“他們”改變了SOP - “用完就地銷毀﹐不可亂丟﹐以免禽畜看了騷動”

6. 加拿大有個修女會 >> 這個如果找到資料請告訴我。
從911後﹐我開始有疑問。引用本人文章﹐請注明出自本網站。
We will not go quietly into the night! We will not vanish without a fight!
We're going to live on! We're going to survive!

TOP

本帖最後由 skywalker 於 2014-1-3 08:45 編輯

回復 4# dkcapital

Karla Turner 的研究可能要看書才有東西可寫,她的演講感覺太零碎了。等我看完 David Jacobs 的書之後,補完一些後記之類的再來看 Turner 的書。

被催眠的人本來就會幻想瞎編,重點是催眠師要能夠分辨綁架案例中哪些是幻覺,而這種功夫不是說專業的心理醫師或催眠師就不會被誤導 (根據 Jacobs 的說法,這種專業的更容易分辨不清,特別是對綁架現象沒有研究時)。Jacobs 說,John Mack 因為太 New Agey,所以已經先有成見了,對客戶編出的前世故事一點也不懷疑,照單全收,因此 Jacobs 認為很不嚴謹 (我也這麼認為)。Jacobs 有一個客戶,多年來一直對某次被綁時在 UFO 裡發生的事情耿耿於懷,甚至因此而憂鬱,她說某次躺在平台上時,幾個小灰人將一條鱷魚拖進來,放在她旁邊的地下,然後將鱷魚翻身肚皮朝上,用刀將鱷魚的肚皮從上劃到下割開,那鱷魚還發出呻吟聲。在催眠時,由於 Jacobs 會一直追問要她仔細看,客戶描述外星人將鱷魚拖進來放在她身旁的地下,但是並沒有看到鱷魚頭或尾。後來仔細看才發現,那是一個身在綠色睡袋裡的男人,外星人將拉鍊從上拉到下拉開,那男人醒過來看到她,於是發出呻吟聲 (我想他就是在抱怨:「我又被綁了!」的意思)。因此,根本就不是鱷魚 (外星人綁鱷魚幹嘛,還殺鱷魚),我認為是一個正在露營的男人,連睡袋一起被綁來了 (Jacobs 並沒有解釋那男人的事情,因為客戶也不知道)。由此可知,客戶會幻想出各種各樣的情景,也會有些警訊,如果不注意這些警訊,很容易就像 John Mack 一樣掉入陷阱,將客戶催眠出外星人秀給她看在埃及的前世的故事。我寧願相信 Jacobs 嚴謹的研究方式。

加拿大修女買賣兒童的新聞,我是聽好幾年前 The Byte Show 主持人 George Ann Hughes 訪問 Dr. Joseph P. Farrell 時提到的當時的新聞,現在已經找不到了,但應該跟幾年前天主教神父虐童醜聞約略同時。找了一下,倒是找到這個 BBC 紀錄片,有關西班牙神父修女們偷小孩賣給別人收養的醜聞:

http://www.dailymail.co.uk/news/ ... c-church-Spain.html

這裡是一些其他有關修女犯罪的新聞:
http://www.scribd.com/doc/535452 ... ns-Around-The-World
http://www.vaticancrimes.us/2013 ... ies-from-unwed.html


   

TOP

回復 5# skywalker


請問你對催眠師Dolores Cannon有何看法? 您覺得她可信度高嗎? 他的書有中譯版本,如"地球守護者:地球實驗的阿卡西紀錄",他的客戶也有說前世是"石頭"之類的,水晶能量等理論在她書裡也提過,呂應鐘教授的推薦序還說"相信吧!" ,不知你對她有何看法?

TOP

這個TOPIC很期待 先存起來 慢慢聽
在混沌卻有規則的不規則中活著,就要有混沌卻有規則的不規則生活準則

TOP

本帖最後由 skywalker 於 2014-1-3 16:57 編輯

回復 6# nat30111

我以前也看過 Dolores Cannon 的書,也相信過一陣子,但看多了研究多了之後,改持存疑態度。她號稱將客戶深度催眠,不會受意識的影響,其實我覺得更不可靠,因為更容易受外力影響,例如外星人可以通過客戶來講話,散佈不實資訊等等 (跟通靈類似,都不可靠)。基本上她講的東西都是 New Age crap,甚麼外星人受 Prime Directive (Star Trek 劇裡的名詞) 所限,不會直接干涉地球事務等等,其實根本就不是這麼回事;從古早開始,外星人就不斷插手地球事務,因為這是他們創造的實驗室,人類不過是一群基因改造出來加入外星人基因的猴子而已。


也有的研究員例如 Steven Greer 的論點是,外星人如果有惡意,早就將人類毀滅了,這基本上也是一廂情願的想法。外星人不直接將人類全部毀滅的原因,只是因為外星人之間有利益衝突而已,一些想毀滅人類,另一些想讓人類存活但必須更進一步加以基因改造,去除動物性,所以才會有混血計畫產生,如此而已。

我認為 Cannon 的東西即使有真實的成分,但混在太多假資訊當中,難以分辨。要不要相信,請自行選擇。


dk: 我也有著類似的懷疑 ﹗﹗

TOP

本帖最後由 skywalker 於 2014-1-3 16:42 編輯


《傑可布斯對記憶與催眠的論點》

        根據《The Threat》一書,我綜合歸納了一些傑可布斯對於記憶與催眠的論點。書中譯文引述用雙引號括起。

        『催眠很容易。只要一個人願意被催眠,誰都能做到。如何以正確的方式在對的時機問對的問題以及如何詮釋答案,才是頭痛的地方。

        因此,傑可布斯認為,『一個合格的催眠師卅研究員必須要有催眠的專業知識、對綁架現象透徹了解、熟悉 “填充記憶” 與 “虛假記憶”、以及治療的技巧。很不幸,只有極少數人有這樣的資格。

        這裡 “填充記憶” 是我的翻譯,原文是 confabulation (交談、閒談),在這裡則是一個精神病學專有名詞,意思是 A plausible but imagined memory that fills in gaps in what is remembered (在回憶的空缺中填入之合理但想像的記憶)。“虛假記憶”,false memory,則顧名思義是不實的記憶。

        傑可布斯說,近代很多精神科/心理學治療師不肯承認綁架案件的發生,一概歸類於 “虛假記憶”;在更早以前,他們則歸咎於被綁人兒童時期被性侵的壓抑記憶。他們假設,由於性侵帶來的創傷太大,受害者潛意識地將被侵害轉調移位成被綁架。傑可布斯則發現,沒有證據顯示綁架是用來當作被性侵的 “屏蔽記憶” (screen memory),而是正好相反:

        『傑克記得十二歲時與他妹妹在房子後面的樹林裡散步。他記得遇到一個戴 “黑眼鏡” 的男人性侵他。細節他不記得了,只記得衣服被脫下,露出生殖器。他不清楚他妹妹怎麼了,他想也許她跑掉了。傑克沒有對任何人說過此事,十八年來他一直帶著被陌生人性侵的創傷記憶生活著。在催眠之下,傑克重述此事時,戴黑眼鏡的陌生人事實上是外星人,而那是一次傑克接受身體檢查的例行綁架事件。他並沒有被性侵害。』

        『另一案例,茱莉記得十歲的時候與父親和三個鄰居在家中地下室的酒吧,她父親抓住她的手,讓其他人性侵她。在催眠之下,她述說她父親與兩位鄰居被外星人置於不能活動與半昏迷的狀態下 (傑可布斯稱為 “關掉” switched-off),然後她與另一個鄰居,席維斯先生,被外星人綁到幽浮中。綁架過程中,外星人使她腦中成像,讓她 “看見” 一個男人與一個女人進行性關係 (她想那男人也許是席維斯先生)。綁架結束後她和鄰居被放回到地下室。茱莉並沒有被性侵,而且,她憎恨了多年的鄰居席維斯先生,事實上跟她一樣是綁架的受害者。』

        有意識地記得的綁架事件,也不見得是真實的,經常會失真與不精確。前述的被綁人記得看到外星人將一條鱷魚的肚子從上到下剖開,還因此而憂鬱好多年,就是一例。另外一些最常見的有意識的記憶,是發生在綁架最初或最後的幾秒鐘。

        『被綁人經常醒來時看到人影站在床前。但並非記得看到外星人,他們通常記得看到去世的親人、朋友,或是宗教人物。

        外星人會用 “顯像程序”,visualization procedures,有目的的將影像直接呈現在被綁人腦中:原子彈爆炸、隕石撞地球、世界裂成兩半、生態環境災難、生還者向被綁人求救等等。外星人也可能顯示耶穌、聖母瑪利亞、或其他宗教人物。這些影像由於太逼真太寫實,被綁人會認為真的發生過或是他們真的看到這些人物。這種記憶叫做 “灌輸的記憶” (Instilled Memories)。

        『催眠得到的回憶是否可靠與催眠師有關,與被催眠的人無關。使用不當,催眠可能導致困惑、填充記憶、通靈 (channeling)、和虛假記憶。


∼ 待續 ∼

TOP

本帖最後由 skywalker 於 2014-1-3 16:59 編輯


除了第一帖的 Red Ice Radio 訪談之外,這裡是 Youtube 上其他所有 Dr. David Jacobs 的訪談音頻或演講視頻:

※ Coast to Coast AM 訪談:http://youtu.be/o9QLojfpFB8http://youtu.be/1bXoHNtDFKQhttp://youtu.be/gWiRx9WI2Rg
※ Truth Jihad Radio 訪談:http://youtu.be/fMmvzVozm6g
※ Skeptiko 訪談:http://youtu.be/4FMol2yFfQghttp://youtu.be/hFM4D6GyuQs
※ 演講視頻 Mufon-LA 節錄:http://youtu.be/of2iiH9bSoI
※ 今年十月在牛津的一場私人演講:http://youtu.be/QfUcaCdJ_wo


TOP

本帖最後由 skywalker 於 2014-1-8 12:45 編輯

催眠下的回憶有幾種陷阱:

(1) 誘導證人 (Leading the Witness):

        綁架現象的懷疑論者經常指責使用催眠的研究者,說他們 “誘導” 證人使證人相信自己被外星人綁架了。“誘導” 是綁架研究中一個很嚴重的問題,但並不像批評者講的那樣。當無經驗或天真的催眠師聽被綁人的故事時,他們通常無法辨認分離的幻想 (dissociative fantasies)、填充記憶、虛假記憶、或是被外星人灌輸的記憶。結果會導致催眠師相信一個並沒有發生過的綁架情節 (叫做反誘導,reverse leading)。

        傑可布斯說:『假設一個被綁人在催眠下說出,在幽浮中時,他坐在地板上跟外星人玩一種看起來跟 “大富翁” 一模一樣的硬紙板遊戲 (board game),但是街道的名字看起來很奇怪。如果我接下來問他街道的名字,我就有被反誘導的危險。因為我在十多年的綁架調查中,從來沒有聽過有人跟外星人一起玩大富翁,因此在深入問下去之前必須要確認這件事的確有發生過才行。』傑可布斯會反覆詢問每一秒鐘的細節,尋找不一致與矛盾的地方,例如問外星人坐著或站著,他們在看哪裡,也就是尋找外星人使用腦中成像灌輸記憶的線索。

        如果天真的催眠師開始問:「那些街道的名字是甚麼?」這個問題微妙地傳達了催眠師 “接受” 的訊息,對客戶來說就達到了強化瞎編故事為真的效果。一種無意識且輕微的分離形式因而產生,然後客戶就開始 “記得” 更多其實只是想像的事件 (這已與通靈接近了)。

(2) 交互確認的幻想 (Mutual Confirmational Fantasies):

        John Mack 於 1994 年出版的書《Abduction》中,描述了一場對客戶凱瑟琳的催眠經過,“聲稱”外星人在螢幕上秀給她看鹿、青苔、沙漠等等自然物體。接著她看到古埃及墓畫,確信她自己在看她的前世:

        『接著他們 (外星人) 秀給她看一幅剝落的墓畫圖。 “但突然變成我在畫這幅畫。” 但在那一世她是個男子。 “這對我來說很合理……這不是騙局 (trick)。這是有用的資訊,不像他們其他所有騙我的垃圾一樣。”

        接著我要凱瑟琳告訴我更多她在埃及金字塔裡當畫工的事。她提供了大量的資訊,關於那個男人、他的畫法、他的環境等等。令人驚異的事實是,她不是在描述對那個畫工的幻想,她就是他,而且完全是從他的角度看事情。』

        凱瑟琳接下來記得了許多埃及畫工以及埃及生活的事情。稍後,她告訴 Mack 說外星人問她是否理解埃及情境的意義。然後她就領悟了“所有的事情都是相關連的 (everything’s connected)”,峽谷、沙漠、森林。“沒有一樣能單獨存在,他們給我看我的前世就是要讓我知道我與過去世相連,也與其他所有事情相連。”凱瑟琳也體悟了她與外星人也相關連,抗拒他們就是抗拒自己,因此根本沒有理由去反抗。【聽起來就像 New Age crap】

        傑可布斯批評,Mack 不僅將此對話全盤照收,而且還接受了凱瑟琳的解讀。Mack 不僅沒有對整段故事抱持懷疑眼光,還完全不懷疑她對前世的接受、她自己確認了之前的交互問題、還有她不抗拒的決定。

        凱瑟琳還說,“他們試圖要我克服恐懼,所以才會如此厲害地嚇我,因為最後我會厭倦它、熬過它,然後專注在更重要的事情上。”【這聽起來也像 crap】再一次, Mack 對此話完全不懷疑,反而要她解釋為什麼將她嚇得厲害能夠使她克服恐懼。這個問題並不是她能夠回答的 (她沒有這樣的資訊,因為這是外星人才會知道的事情)。凱瑟琳接下來詳詳細細對 Mack 解釋如何運作。

        傑可布斯認為,凱瑟琳的整個埃及情境都有問題,很可能是顯像程序注入的記憶,被綁人對這種記憶的詮釋與個人信仰系統有關。

(3) 綁架填充記憶 (Abduction Confabulation):

        填充記憶經常發生在頭幾次催眠療程上,通常發生在三個方面:

        (一) 外星人長相。看不清楚外星人的臉、不同膚色、不同特徵等等。事實上,大多數是小灰人,沒有特徵,大眼睛。

        (二) 對話。外星人用精神感應溝通時,被綁人得到一個 “印象” (impression),然後在腦中自動轉譯成文字。但被綁人也會從自己的想法得到印象,轉成文字,然後認為那是從外星人來的。

        (三) 外星人意圖。例如被問及某樣機械裝置的用途時,大部分被綁人會回答我不知道。除非確認外星人有告訴被綁人,否則若客戶知道用途,要假設客戶在瞎編。另外,外星人極少說明某項程序/檢查的理由,所以對清楚說明理由的客戶要小心鑑別。

        『記憶是不可靠的,極易受外界影響。但適當地操作與小心使用之下,催眠是一個揭露綁架記憶很有用與精確的工具。


TOP

本帖最後由 skywalker 於 2014-1-10 06:30 編輯

原文:http://blog.xuite.net/skywalker333/twblog/194544707

《外星人檔案》



        混血計畫的外星人對他們的私人生活與社會結構諱莫如深,極少談論,但這些年來還是有一些零碎的片段漏出來。

外星人從哪裡來的?



        多年來幽浮研究員們的猜測包括從火星、金星、星體平面、平行宇宙、或另一個現實來的等等,傑可布斯的研究顯示,外星人的確是從已知宇宙中的另一個行星過來的。當被綁人問外星人他們的家鄉時,外星人有時候會指向天空的某個區域;他們不談論平行宇宙、時間旅行、維度等等。

        當另一個被綁人問一個成人混血是從哪裡來時,混血說:「從北方」,然後指著天上的星星,說:「就在那裡,三個小恆星,一個行星,然後一個星團。像一個螺旋狀,很遠很遠。」

        有些被綁人描述身處在沙漠的環境裡,似乎是外星人的家鄉:「天空是紅色的。天空低處有雲,但不像層積雲,而像羽毛,而且有各種顏色,好像棉花糖一般懸掛在空中。天上看起來有三個太陽,其中有一個似乎還有一個小伴星繞著它轉,另兩個太陽則沒有。」

圖:藝術家想像從一個假想的月球看出去的三星系統與行星圖。

Triple-star_sunset viewd from a moon.jpg
2014-1-10 06:24


外星人組織表



        外星人之間似乎有清楚的等級,每一級負責不同的事務。

        小灰人是大灰人的助手,他們負責將人類綁來、脫去衣服、護送被綁人到檢查室、甚至會操作一些非專業性的程序。他們很少“說話”,當他們溝通時多是一些叫被綁人不要害怕之類安慰的話。

圖:小灰人的電腦繪圖

2greyaliens.jpg
2014-1-10 06:24


        大灰人 (被綁人通常稱之為“醫生”或“專家”以資區別) 在小灰人替被綁人檢查之後才會出現,操作比較複雜的程序,例如取精子與卵子、替被綁人植入胚胎和幾個月之後取出胎兒、執行“注視程序”(staring procedures) 從被綁人腦中獲取記憶資訊或是引發性慾、執行“顯像程序”(visualization procedures) 在被綁人腦中注入影像等等。

        相較於小灰人,大灰人比較有個性,較會與被綁人對話,但對於綁架或某項程序的目的則避而不談。小灰人沒有性別之分,大灰人則似乎有男女之分,女性執行婦科、泌尿科、顯像程序,偶而也會執行注視程序。而且,女性負責照顧混血後代。雖然女性灰人並沒有明顯的第二性徵 (乳房或生殖器),被綁人通常會描述她們比較溫和、比較親切、比較感恩之類,所以也可能只是被綁人的文化認知成見而已。

        另外被綁人還回報有“北歐型”(Nordics)、“爬蟲人”(reptilians)、“類昆蟲”(insectoids),以及身穿高領長袍或戴頭套的瘦高型。

        傑可布斯推測,北歐型很可能是成人混血。爬蟲人或類昆蟲很可能是同一種,只是叫法不同;他們總是與灰人一起出現,從不單獨出現,也跟大灰人一樣操作同樣的複雜程序。被綁人通常不喜歡這些爬蟲/類昆蟲外星人,甚至害怕他們。

        身穿高領長袍的瘦高型“祈禱的螳螂”地位最高,個性最突出,負責監督總管,很少親自來檢查被綁人,通常只參與注視程序。當它與被綁人精神感應時,通常會話內容充實得多,也比較願意透露事情。但一般它站在幕後觀察整個綁架過程,也會對大灰人下命令。

圖:祈禱的螳螂

Praying mantis alien.jpg
2014-1-10 06:24


        外星人總是對被綁人說這個計畫有多麼重要、他們又有多麼感謝被綁人的幫助。

情緒表現



        外星人的情緒範圍窄,受控得很好,很鎮靜,沒有大起大落的情緒。當他們情緒化時,表現是 satisfied, pleased, gratified, 但不是 joyous;表現出 irritated, annoyed, perturbed, 但不會 angry。

        受限的情緒範圍也許能夠解釋為何外星人強迫被綁人與混血嬰兒或混血幼童進行互動。經過互動之後,本來被動的嬰兒會變得比較活躍。

        外星人顯然也不會抱小孩。一個被綁人拒絕抱混血嬰兒,外星人告訴她說這些嬰兒必須被抱過,否則他們會長得不對。被綁人說不需要擔心,他們已經長得不對了。外星人說他們需要這些嬰兒,要教嬰兒情緒與感情,而這是外星人無法教的

        外星人帶著被綁人來到一間大孵育室,裡面有數百個胚胎,放在一個個充滿液體的水箱裡頭。被綁人說真希望她也能這樣養小孩,就不需要經過生產的痛苦了。外星人說,如果那樣養,小孩會沒有情緒,就像他們的後代一樣,而這就是為什麼他們需要我們的幫助;這些小孩身體能夠成長,但情緒上是死的。他們需要被綁人營養這些小孩。

圖:被綁人畫的孵育室

Incubatorium 2.jpg
2014-1-10 06:24


        被綁人一直拒絕,僵持了好久,最後才勉強抱了一個混血嬰兒。能抗拒外星人是很少見的。

飲食



        外星人不用嘴吃,也不吃人類的食物,而似乎是從皮膚吸收“養分”。在水箱中的胎兒沒有臍帶,所以不是從胎盤來吸收養分。有些外星人對被綁人說,水箱中的液體就是營養液,那就是在餵食,營養液能供給一切的需求。

        另一次,外星人遞給一個被綁人一個嬰兒,要求她哺乳,她拒絕了。外星人拗不過她,只好拿來一個裝著棕色液體的碗和一把刷子,要求她將液體刷在嬰兒身上。她問這麼做的目的是什麼,外星人說這是營養品
       

TOP

本帖最後由 dkcapital 於 2014-10-16 12:09 編輯

BarBara.JPG
2014-10-16 12:01

外星/人類混血 - 他們是我們的未來嗎     Feb 4, 201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3DPFgxNw2w
從911後﹐我開始有疑問。引用本人文章﹐請注明出自本網站。
We will not go quietly into the night! We will not vanish without a fight!
We're going to live on! We're going to survive!

TOP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 ... tif_t=group_comment

大家對這篇文有什麼想法嗎?
當真相無法即刻得到驗證時.
保持開放的態度卻不盲信更顯重要

TOP

回復 14# sarahung

關於馬航MH370,法洛博士的不負責任猜測也是:某種勢力把飛機弄到別的空間/世界去了。

引用本人文章,請註明出處,尊重原作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