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時事 -- 失聯馬航機師傳挺安華劫機 談判破裂而墜海 ﹖

本帖最後由 dkcapital 於 2014-8-2 09:33 編輯

NOWnews – 2014年3月26日 上午10:36

國際中心卅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航空MH370班機自3月8日失聯至今,馬來西亞政府24日晚間10點宣布馬航失聯班機應該已墜海,機上人員全部罹難。對於馬國政府一直對相關訊息隱瞞,引發諸多陰謀論。大陸網路上流傳陰謀論稱,「指班機遭劫,馬國談判不成,才會墜海賠上239條人命。」

馬來西亞總理納吉24日晚間10點表示,根據英國衛星公司資料推估,馬航失聯班機應該已在南印度洋墜海,機上人員全部罹難。由於至今仍未發現飛機殘骸,所以引發失聯班機上大陸籍乘客家屬不滿,前往馬來西亞駐北京大使館抗議。

大陸網路謠傳陰謀論稱,指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內部流傳馬航遭機上人員劫持班機,作為要求馬來西亞政府停止迫害反對派領袖安華的籌碼,不過最後談判破局,飛機在失聯後飛行5小時,最後因燃料不足而墜海。

馬來西亞政府之所以隱瞞消息,是為了避免國內政治壓力與國際譴責;而美國早已知道真相,但是不願公開,是為了做為日後與馬來西亞政府利益交換的籌碼。



我認為沒有墜機,之所以這樣公佈是因為媒體追太緊了,不利談判,乾脆大家講好一起演戲,趕快散場

TOP

本帖最後由 dkcapital 於 2014-3-29 12:45 編輯

陰謀論時事移至此 dkcapital 發表於 2014-3-16 11:48


馬航事件 -
從美國今日榮民網站看到這樣的說法﹐實在令人難以置信﹐在此留個底﹐將來參照。
榮民網站的聲音與美國主流媒體不同調﹐常揭發各事件幕後的政治陰謀﹐強烈反對猶太復國主義 - Zionist﹐抨擊美國的軍事外交政策及愚民宣傳﹐主編之一的Gorden Duff更自稱曾是MJ12之一﹐也曾談及美國政府與外星人協約等外星議題。

是失蹤的777或飛行炸彈﹖
Missing 777 or Flying Bomb?
http://www.veteranstoday.com/2014/03/13/missing-777-or-flying-bomb/

馬航370擊落事件
The Shootdown of Malaysian Airlines Flight MH370
http://www.veteranstoday.com/2014/03/15/the-shootdown-of-malaysian-airlines-flight-mh370/
說是中共內部鬥爭激烈﹐有某派系為其利益﹐用基洛級潛艇發射飛彈擊落。飛機關掉通信器是避免被飛彈鎖定的標準動作。現在搜索的地方根本就不是事發點﹐當然不可能找到。

dk: 前些日子﹐也有聽到消息說馬航是中共內鬥﹐這架飛機將被用來撞擊中南海﹐被奉令擊落﹐是光明會幕後主使等﹐美國也是配合演出。當時覺得很離譜﹐但是無巧不成書 ﹐與上述今日榮民說法類似﹐一併參考。

如果這事是真的﹐我也不會多挖﹐知道真相會死人的。只是給各位留個參考﹐不要被新聞呼弄﹐要多思考幕後﹐像烏克蘭的狙擊手﹐敘利亞的化武殺民﹐事後證明都是有意的操弄﹐藉媒體來洗腦群眾﹐是有心顛覆政權的政治作戰。
從911後﹐我開始有疑問。引用本人文章﹐請注明出自本網站。
We will not go quietly into the night! We will not vanish without a fight!
We're going to live on! We're going to survive!

TOP

上帖是11天前貼在陰謀論時事版的﹐現在仍然有效﹐ 飛機仍未找到。

幾個疑點 -

從新聞發佈上就可以看出這事不單純﹐每幾天就丟出個新說法﹐發言人也反反復復﹐
層級提高到總理﹐還是說不出個所以然。

很多說法根本禁不起推敲﹐數據來源也有問題﹐英文網路上有專家駁斥﹐無時間翻。

麻六甲海峽海空交通頻繁﹐多國領域交錯﹐再加衛星﹐機過無痕﹐我是不相信的啦。
從911後﹐我開始有疑問。引用本人文章﹐請注明出自本網站。
We will not go quietly into the night! We will not vanish without a fight!
We're going to live on! We're going to survive!

TOP

謝謝DK大貼新聞連結

我會好好研究一下

TOP

本帖最後由 dkcapital 於 2014-3-28 07:23 編輯

回復 6# 太鼓打人

下附兩則新聞作參考﹐但都不是很具體 ~

第一則我前些日子﹐有從Project Camelot上看到﹐提到飛思卡爾半導體的20個工程師也在機上﹐他們有發明隱形技術﹐猜測這可能是飛機失蹤的原因﹐有猜是飛機可能藏在某個地下基地 ....

第二則新聞說是﹐馬航飛機訊號可能是外來干擾所阻斷﹐事件是個精心計劃的圈套﹐誘使中國出動第一流的電戰機圖154來蒐救﹐以便伺機獲得中共的電戰參數﹐這說法我認為太勉強﹐但是文中提了一句﹐說中國駐馬大使在第一天就說﹐【此事的複雜程度超過人們的想像。】

我前聽這撞擊中南海之說﹐還覺得難以置信﹐只是在帖子裡小提一下﹐現在多說一點 ~
1) 說機長被買通 > 現在國際新聞又出來說﹐機長太太與不合要分手﹐這可能讓機長心情不穩 ...
2) 說要用飛機衝撞中南海 > 原覺得不可能﹐但是如果有隱形技術 ...
3) 說美國實際上與中共暗通款曲配合 > 對照中駐馬大使的話- 此事的複雜程度超過人們的想像 ...
(沒有精力去查是否當初真說過這話﹐還有點小問號)

但是對照事後各方面的亂放消息﹐數據不清不楚﹐我覺得撞擊中南海之說﹐又加強了幾分 ~
* 中南海內鬥﹐有一方要用馬航製造中國的911﹐然後大掃除﹐鞏固權力﹐加強人民管控﹐像美國一樣 ﹖
而美國參與配合演出﹐放假消息混崤國際視聽﹐在錯誤地點搜尋﹐那永遠是找不到飛機的。


(參考)
馬航航班失蹤是另一起費城實驗?

在馬航失聯航班上有一家美國科技公司的20名高級工作人員,他們剛剛推出了用於軍事雷達系統新的電子戰晶片。


這家公司就是飛思卡爾半導體,在晶片行業聲名顯赫,包括國防方面,公司在3月3日發佈了功能強大的新產品,推向美國市場。

五天後,航班MH370從吉隆玻起飛,目的地為北京,共有239人在飛機上,包括20個飛思卡爾工作人員。其中有12人​​來自馬來西亞,其餘8人都是中國公民。

飛思卡爾的發言人Mitch Haws曾表示: “這些都是具有大量經驗和技術背景的優秀人才,他們非常重要。這絕對是公司的一大損失。 ”

飛思卡爾的股東包括私募股權投資者凱雷集團,它曾是前美國總統老布希和英國前首相約翰·梅傑的顧問。

凱雷以前重量級客戶包括沙特Binladin集團,這是本·拉登家族的一家建設公司。

飛思卡爾有這麼多高素質的員工在波音777上面,不禁讓人聯想到陰謀論。

該公司表示,他們正在飛往中國,以提高其消費產品業務,但飛思卡爾與電子戰技術的聯繫讓事情撲朔迷離。

專家們一直百思不得其解大客機如何在長達6個小時的時間沒有被軍用雷達探測到。

通過“隱形技術”躲避雷達一直是國防工業的目標之一,飛思卡爾一直積極開發軍用雷達的晶片。

在其網站上表示,其無線射頻產品滿足於“航空電子設備,雷達,通信,導彈制導,電子戰和敵我識別”應用的要求。

去年6月,公司宣佈將建立一個專家團隊,致力於生產“射頻功率產品”用於國防工業。

3月3日,公司宣佈將發佈這些新的裝置應用在“高頻,超高頻和低頻段UHF雷達和無線電通訊”。

該公司沒有回應網上的問題,包括其失蹤的員工是否一直在為國防產品工作。

這導致網上出現了一些猜測,包括MH370可能被有意轉移,變成軍事實驗的一部分。就像費城實驗一樣,美國海軍在1943年10月28日曾在賓夕法尼亞州費城一船塢舉行秘密實驗,使一艘護衛驅逐艦埃爾德里奇號(USS Eldridge DE-173)在觀察者眼中隱形。該實驗也叫費城計畫,又稱彩虹計畫。所有參與計畫的船員都否認曾有任何事件發生,除了一位元目擊者宣稱目擊了整個實驗發生的經過。


馬航客機失聯藏巨大陰謀﹐中國軍方緊急出動電子戰飛機。
http://www.qianzhan.com/military/detail/275/140315-3dd7c18d.html
從911後﹐我開始有疑問。引用本人文章﹐請注明出自本網站。
We will not go quietly into the night! We will not vanish without a fight!
We're going to live on! We're going to survive!

TOP

本帖最後由 太鼓打人 於 2014-3-28 10:06 編輯

先稍微提一下 昨天看了所謂的外星訊息

一邊說飛機被擊落(柯博拉)

一邊說飛機安然無事被藏起來(阿斯塔)


有趣 不知道誰在說謊

TOP

回復 7# dkcapital


   需要注意的是飛思卡爾正在準備在大陸天津建廠的事宜,以及加強中美合作以及在中國推廣RFID等等。

TOP

先稍微提一下 昨天看了所謂的外星訊息

一邊說飛機被擊落(柯博拉)

一邊說飛機安然無事被藏起來(阿斯塔 ...
太鼓打人 發表於 2014-3-28 10:01


也許二邊都是在趁機置入自己的意圖

TOP

不管馬來西亞航空MH730在哪 但有一件事是十分明顯的
就是馬來西亞周邊鄰國沒一個國家就航機偏離航線之後作出相關應有的動作 如空軍阻撓航機 由它時東時西時高時低領空更是自出自入 這明顯的就是不是沒動作而更像是穩瞞 當多國一起不正常的穩瞞 美國更像在東談西扯的亂造消息 中國更空前且緊張的出動足以應付一場中型戰爭的戰鬥群
讓我更感到多國現在不是在開戰就像是電影Battleship般........................

TOP

回復 11# 113389


多國一起不正常的穩瞞
這就是懷疑的重點所在﹐誰有那麼大的力量來阻止真相浮現 ﹖


中國更空前且緊張的出動足以應付一場中型戰爭的戰鬥群
如果他們的任務不是在尋找﹐而是在湮滅證據呢﹖
從911後﹐我開始有疑問。引用本人文章﹐請注明出自本網站。
We will not go quietly into the night! We will not vanish without a fight!
We're going to live on! We're going to survive!

TOP

回復 12# dkcapital

自稱世界警察美國的亞太區第7艦隊更在這時期像失蹤了似的

西方國家只由媒體發放些似象非象的消息
以下為媒體發放疑似客機碎片圖片之一 看其清晰度 還以為大家一起時光倒流回上世紀70年代
mh3.jpg


以下為本人在google map隨意一看 屋的大小外貌基本清晰
更真不明白媒體發放那些低劣品質的圖片有何用意 是用來胡亂大眾視聽還是懶得交代了
mh4.JPG

TOP

本帖最後由 dkcapital 於 2014-4-10 04:40 編輯

a CNN host directly accuse China of knowing the location of the missing plane, hiding information and providing doctored and blurred images from their satellites. http://beforeitsnews.com/media/2 ... ce=direct-b4in.info


dk﹕ 有看到這新聞﹐但是他們的指控內容並不具體﹐沒提出實質證據。
我們沒有靈魂,做不出任何事,只能任其發生.

TOP

本帖最後由 dkcapital 於 2014-4-22 11:32 編輯

馬航370失蹤事件﹐仍無所獲﹐看來搜尋已近尾聲﹐應該就這樣不了了之了。
若說日後意外找到了殘骸﹐或是從深海溝裡搜到了殘骸﹐我是不會相信的啦。

主流媒體及群眾都被一堆假消息耍的團團轉﹐這裡提一些反向思考及疑問 ~


擊落說﹐陰謀加深
MH-370 Shoot Down – the Plot Thickens
http://www.veteranstoday.com/2014/03/23/mh-370-shoot-down-the-plot-thickens/
帖#4 的擊落說作者﹐仍然堅持他的說法
● 機長心理問題是抹黑﹐到最後時刻把飛機當戰機飛﹐還在設法躲避來襲﹐是英雄。
● 南中國海的一些疑私殘骸發現﹐是假的﹐以後還有可能再有假殘骸被發現。
● 有他們三位目擊證人﹐都說看到失火飛機墜下﹐但沒交代證人身份。
● 一些飛機訊號斷訊的說法﹐那些通訊都是可以被遙控關掉的。
● 飛到馬爾地夫的說法不通﹐低空躲雷達﹐耗油量增加﹐飛不到那裡。


馬航370是中情局騙局﹕戈登達夫
Flight 370 The CIA Hoax: Gordon Duff
http://www.veteranstoday.com/2014/03/27/flight-370-the-cia-hoax-gordon-duff/
● 中情局能遙控商業飛機﹐2006年波音宣佈﹐他們有這個“不中斷自動飛行”專利﹐可以由機師﹐或機上自動偵測裝置啟動﹐或是經由衛星連線被政府機關啟動﹐像是中情局 (以防劫機)﹐飛機可自動駕駛﹐飛至預設地點降落。
● 勞斯萊斯(引擎)公司的沉默﹐他們有數據﹐但是不拿出來。
● 像911般的官版跟民版差距大﹐不積極追查證據。
● 777有3套防笨系統﹐及一些連外界也不知道的追蹤裝置﹐目的是避免像911般﹐被用來做飛行炸彈﹐但是都沒有發生作用﹐令人懷疑。


Matthias Chang.jpg 馬航370 - 在巧合濃霧中的一宗惡毒的慘劇 ﹖
MH 370 – A Sinister Tragedy In the Fog of Coincidence?
Some strange parallels with catastrophic consequences
By Matthias Chang – Future FastForward    April 1st, 2014
http://projectcamelotportal.com/blog/31-kerrys-blog/2076-letter-to-the-world-false-flag-flt-370
Project Camelot 登出來的一篇馬來西亞當地的文章。作者Matthias Chang是華裔馬人﹐32年的專業律師﹐曾任馬來西亞第四任總理的政治顧問。負笈英國﹐現居可倫坡﹐出了3本暢銷書。他對此事件的質疑清楚有理﹐但幾乎未見于主流媒體。

這失蹤事件裡最讓他困惑的是﹐軍方沒有聲音﹐從2/21至3/23期間﹐這地區連續有兩個多國軍事合作演習﹐金色眼鏡蛇Cobra Gold﹐及天虎演習 Cope Tiger﹐還有美軍在印度洋的狄亞哥賈西亞Diego Garcia重要軍事基地﹐馬航370就在這重重的戒護中離奇消失﹐各國先進的軍事偵測卻毫無所悉 ﹖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金色眼鏡蛇演習 - 年度東南亞多國海陸空演習﹐2014年是從2/11-2/21﹐參與的有美國﹐泰國﹐新加坡﹐南韓﹐日本﹐印尼﹐馬來西亞﹐及其它多國觀察員。今年是第33屆演習。
金色眼镜蛇(中文互動百科)
金色眼鏡蛇(英文維基)

天虎演習 - 從1995年始﹐美國泰國星加坡三國空軍的年度聯合空軍演習﹐2014年是從3/10-3/21。今年是20週年演習。
2014年演習的華文報導
2014年演習的英文報導 - 76架各形機﹐42個防空單位﹐760人參與。   

綜合Mattias Chang的文字稿及訪談的質疑如下 -

● 這些演習是在交通頻繁的民用航線上﹐對於參加的各國機艦及地區的民用機艦(不同的語文﹐頻率﹐設備)﹐他們有什麼預防措施﹐來避免錯認﹐溝通錯誤 ﹖

● 有什麼樣的安全協議﹐能確保惡意第三方﹐在演習中混入進行破壞﹖

● 在失蹤後﹐在這地區參與演習國家的軍事資產(機艦等)﹐有沒有迅速投入搜索 ﹖如果沒有﹐那是為什麼 ﹖

● 有高度的可能性﹐第三方趁演習混入﹐實施惡魔般的陰謀﹐讓馬航聯帶受害。如同911及倫敦恐襲時﹐正好都有演習。

● 美國國安局能追蹤任何人﹐手機﹐海底電纜﹐互聯網及太空衛星﹐說是連地上的汽車牌照都清清楚楚﹐然而卻對一架充滿電子訊號的大飛機卻一無所知 ﹖

● 馬國科技不發達﹐須仰賴革先進國家的資訊提供﹐然而美國﹐英國﹐澳大利亞都有能力﹐卻沒有提供任何實質的資訊﹐提出的只是一些估計﹐猜測計算可能的墜機地點 ﹖

● 勞斯萊斯的引擎數據追蹤資料為何不提供﹖

● 若飛機是轉往印度洋﹐在南飛向澳大利亞﹐那麼美軍在印度洋的狄亞哥賈西亞Diego Garcia重要軍事基地﹐是美國當年用來攻擊越南﹐及近年來攻阿富汗的基地﹐上面的高科技偵搜雷達及設備﹐居然對對一架侵入它空域的大型機毫無所知 ﹖

● 馬國科技不發達﹐須仰賴革先進國家的資訊提供﹐然而美國﹐英國﹐澳大利亞都有能力﹐卻沒有提供任何實質的資訊﹐提出的只是一些估計﹐猜測計算可能的墜機地點 ﹖把馬國耍的團團轉﹐讓外界認為無能﹐無效率。

他認為馬來西亞政府應該要求這些科技先進國家﹐及演習的各國軍方﹐提供他們手上的確實資訊﹐而不是像講童話故事般﹐說他們找不到這架飛機。

他說要倒過來想﹐世界上有哪些國家有這個能力及科技﹐
使一架客機消失 ﹖

MH370 Make It The Last False Flag - Matthias Chang (Full interview)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DHULzPKgnU

"Flight 370 Was Remote-Hijacked"
http://www.veteranstoday.com/2014/04/04/mh370chang/

PROJECT CAMELOT: DAVID HAWKINS RE FLIGHT 37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DGgXfXlxCA
從911後﹐我開始有疑問。引用本人文章﹐請注明出自本網站。
We will not go quietly into the night! We will not vanish without a fight!
We're going to live on! We're going to survive!

TOP

本帖最後由 dkcapital 於 2014-4-22 12:43 編輯

這邊也有一篇以陰謀論角度來分析馬航失事事件

http://accrcw75.pixnet.net/blog/post/56373201


dk: 有看過這篇﹐但沒有說服我。
啄食順序理論﹐應是副產品﹐不是主因﹐不可能僅為這搞掉一架飛機。
若是想借此牽扯伊朗﹐西方也有人做此猜測﹐應該是多管齊下鼓吹塑造﹐但也未見﹐就目前證據氛圍﹐沒人會相信。

伊朗應該目前沒有這個科技與能力﹐讓一架客機消失。
中間還有個狄亞戈賈西亞重要基地﹐那基地不是用來擺設的﹐馬航過去不可能不知道。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