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世界局勢 (3) - 符號象徵

本帖最後由 skywalker 於 2014-8-27 09:25 編輯

Star Trek 篇(一)

※  更多參考資料:http://thetruthseekersguide.blog ... iracy-part-one.html
※  九人會議:
1.  http://www.theforbiddenknowledge ... of_nine_fortean.htm
2.  http://secretsun.blogspot.com/20 ... -trek-pantheon.html


一、前言

        我是科幻劇迷,幾乎不看其他種類的電影電視劇,最討厭浪漫愛情劇、喜劇笑鬧劇與家庭倫理劇。即便如此,我看過的科幻劇或科幻電影也不算多,最喜歡的應該算 Star Trek 系列了。

        Star Trek 五部影集當中,我其實只熟悉 The Next Generation (簡寫成 TNG) 與 Deep Space Nine (簡寫成 DS9)。The Original Series 只熟劇中人物,Voyager 看過兩季就看不下去但其中人物與劇情也都大概了解,Enterprise 則只看過第一集而已。至於此系列的 12 部電影倒是都看過,尤其熟悉 TNG 時代的四部 (Star Trek 7, 8, 9, 10)。

圖:Star Trek: The Original Series 主要演員及創立人參加 1976 年九月企業號太空梭的出廠儀式
space_shuttle_enterprise_star_trek_cast.jpg
2014-6-10 13:15


        研究陰謀論之前,只知道 Star Trek 是科幻劇;研究陰謀論之後,重看 TNG 與 DS9 卻發現處處充滿大眾娛樂慣用的秘義暗喻與符號象徵物,下文將會舉出幾例。

        首先,Star Trek 的『官方』創立人是 Gene Roddenberry (羅登貝瑞),事實上他只提供點子,很多時候他的原始點子根本沒有被採用,真正寫劇本的工作落在眾多劇作家身上,甚至很多沒有掛名的劇作家,然後劇作家背後再由製片公司 (主要是派拉蒙 Paramount) 主導。順便一提,羅登貝瑞的第二任妻子 Majel Barrett 不僅在 TNG 中飾演 Deanna Troi 的母親 Lwaxana Troi,還是第二季以後企業號/星際聯邦所有船隻上電腦的配音,包括 DS9 與 Voyager。

圖:羅登貝瑞 Gene Roddenberry
Gene_Roddenberry.jpg
2014-6-10 13:15


        網路上謠傳說羅登貝瑞是 33 度共濟會員,但沒有實質證據。有實質證據的是,羅登貝瑞與軍工複合體、政界有關係,甚至與聯合國高層人士有聯繫,因而影響了他的類似聯合國的『星際聯邦 (The United Federation of Planets)』概念。但無論怎麼看,星際聯邦都是一個極度軍事化的組織,以武器化太空為幕後目的

圖:星際聯邦 (上) 與聯合國 (下) 標誌
Federation Flag.jpg
2014-6-10 13:15


        另外,從 1970 年代中期開始,羅登貝瑞跟一個沒沒無聞的團體“Lab 9”搭上關係。Lab 9 是一個位於紐澤西州的研究機構,由軍醫與超心理學家 (parapsychology) Andrija Puharich (普哈瑞奇) 所創建,研究方向為,“除了超級有錢的家庭成員、政客、作家以外,人的意識與量子物理之間的介面”。【從這句話可以得知,軍方與 CIA 早就在研究意識與量子物理的連繫了,例如將人腦與電腦連接起來或把人的意識灌進電腦裡,只是最早的研究範圍是菁英圈子內的人】

圖:普哈瑞奇
Andrija Puharich on Maverick_cover.jpg
2014-6-10 13:15


        普哈瑞奇從四○年代末就開始研究超心理學與超自然現象,與許多靈媒合作過,也受雇於美國軍方和 CIA。1952 年,他帶著幾個朋友共九個人,晚上到樹林中舉行降神會 (Seance),結果被一個自稱是神的九個外星人團體接觸,稱為『九人會議 (The Council of Nine)』,透過靈媒,通靈了許多訊息。這是九個外星人的聲明:

        “I am the beginning. I am the end. I am the emissary. But the original time I was on the Planet Earth was 34,000 of your years ago. I am the balance. And when I say ‘I’— I mean because I am an emissary for The Nine. It is not I, but it is the group. We are nine principles of the Universe, yet together we are one.”(我是開始,也是結束。我是特使。但最初我在地球上的時候是你們的三萬四千年前。我是平衡。當我說“我”的時候,意思是因為我是九人的特使,“我”不是代表我,而是代表這個團體。我們是宇宙的九個原則,然而我們實為一體。)【看過 DS9 的讀者應該對 emissary 這個詞不陌生,而且太空站正好叫做『深空九號』?】

圖:降神會示意圖 (非真實的普哈瑞奇降神會)
seance.jpg
2014-6-10 13:15


        後來的通靈中這個九人會議聲稱,他們是遠古埃及的九個神祇稱作 Ennead,包括 Atum、Shu、Tefnut、Geb、Nut、Osiris、Isis、Set、Nephthys,膜拜中心在古老下埃及的太陽城 Heliopolis (City of the Sun)。他們宣稱他們是人類的創造者,而且他們將很快回到地球,囑咐普哈瑞奇宣揚他們的訊息,通知所有人,但到現在也沒影。

        1975 年,羅登貝瑞受邀來到 Lab 9,與負責通靈『九人會議』的數名靈媒談過,還寫了個劇本叫做『The Nine』。之後長話短說,1986 年派拉蒙讓羅登貝瑞重新製作 Star Trek 影集;不令人意外的是,最初的主要演員正好有……九名

圖:Star Trek: The Next Generation 第一季原始主角群
Star Trek_The_Next_Generation.jpg
2014-6-10 13:15


        根據這篇文章,這九名主角分別對應的古埃及神祇為:

(1)        畢卡艦長 (Captain Jean-Luc Picard) 代表歐西里斯 Osiris,或宙斯,奧丁,耶和華 (Yahweh),總之是一個父親形象的神祇。原先羅登貝瑞替艦長取的名字是 Julien Picard,但後來被改掉。Jean Luc 翻成 John the Light,也就是 Lucifer,Skywalker,代表太陽膜拜。
(2)        畢卡的艾西斯 (歐西里斯的姊妹兼妻子 Isis) 是貝芙莉克拉夏醫官 (Dr. Beverly Crusher)。跟艾西斯一樣,貝芙莉醫官也是個寡婦,也有一個年幼的兒子。
(3)        副艦長瑞克 (Commander William Riker) 代表荷魯斯 Ra-Horus,也取代了科克艦長衝動好鬥的角色。
(4)        與瑞克配對的 Hathor 神是顧問迪安娜特洛伊 (Counselor Deanna Troi)。迪安娜的名字也暗喻了月之女神黛安娜 Diana,特洛伊則暗喻特洛伊城,也就是太陽神阿波羅之城,而阿波羅是月神塞琳 Selene 的兄弟。
(5)        衛斯理克拉夏 (Wesley Crusher) 代表希臘神 Harpocrates (從埃及神荷魯斯演變而來),飾演的演員威爾維頓 (Will Wheaton) 甚至外表長得就像瑞克的年輕版本。
(6)        保護神阿努比斯 Anubis 由克林貢人武夫 (Lieutenant Worf) 扮演。
(7)        智慧之神 Thoth/Hermes 由機器人百科 (Data) 扮演。
(8)        葉塔莎 (Tasha Yar) 代表 Sekhmet 或雅典娜。
(9)        喬迪拉福吉 (Geordie La Forge) 代表 Ptah,工匠、工程師、建築者。

        到了下一部影集,乾脆就直接命名為『Deep Space Nine』,為何不是六或八?然後到了第四季武夫加入後,主角陣容也變成九人,真是太巧了!約略同時的 Star Trek: Voyager 主角群也很湊巧的不多不少從頭到尾正好是九名。

圖:Star Trek:Deep Space Nine 第四季開始的主角群
Star Trek DS9.jpg
2014-6-10 13:15


圖:Star Trek: Voyager 第四季以後的主角群;前三季沒有左下角的 Seven of Nine,而是另一名女角 Kes
voyager star trek crew.jpg
2014-6-10 13:15


        順便一提,第九部電影《星際叛變》(Star Trek: Insurrection),劇情正是反應新紀元運動盛地─位於北加州海岸大索爾的 Esalen 與『九人會議』的聯繫,以及通靈九人會議的靈媒 (由 Ba’ku 的 Anij 扮演,因為都是由她來跟代表九人會議的外星人畢卡艦長連絡) 和創始人 Dick Price 被洛克斐勒勢力逐出 Esalen 的爭鬥暗喻。整部電影充滿新紀元運動的主題與概念,根本不像傳統的 Star Trek。關於此暗喻更詳細的情形請見此文嗯,跟九人會議有牽連的電影,正好是第九部,應該只是巧合吧。

圖:《星際叛變》裡的畢卡與 Anij
StarTrek Insurrection.jpg
2014-6-10 13:15



引用本人文章,請註明出處,尊重原作者。

本帖最後由 skywalker 於 2014-8-27 09:26 編輯

Star Trek 篇 (二)



二、新世界秩序


        雖然『新世界秩序 (NWO)』這個名詞二十世紀初期就有政客開始提起或被多位作家寫入書中,但近代與九一一相關的陰謀論中,最有名的還是九一一發生的 11 年前,1990 年 9 月 11 日老布希總統於國會演說中提到的那次 (參考本版另一帖《世界局勢:新世界秩序》)。

        早期的 Star Trek 我不清楚,但在 TNG 中,首先提到類似概念的應該是企業號遭遇博格人 (The Borg) 入侵,畢卡被綁去改造成博格人的那兩集:“The Best of Both Worlds”。上集是第三季最後一集 (S3E26),下集是暑期過後的第四季第一集 (S4E01);在 S4E01 中,畢卡被重新帶回企業號,用很輕蔑的態度對百科說:『在“新秩序”中你會被淘汰。(You will be obsolete in the New Order)』,而這一集的首演日期,正好是老布希國會演說的 11 天之後,1990 年 9 月 22 日!!驚人的巧合,不是嗎?

圖:S4E01『地球保衛戰下集』中提到新秩序的一幕
S4E01_Best of Both Worlds.jpg
2014-6-10 13:31


        我當然不相信這是巧合;這一集自然早早就拍攝好製作好,等著那天首演,好呼應老布希的演說。而博格人,正是 NWO 統治下人類的未來模範

        博格人是一種半有機體半機器人的生化種族,沒有個人意識,全靠集體意識思考和行動,因此行動迅速無比,適應力超強,在宇宙中強行同化吸收 (assimilate) 其他種族以得到科技發展,藉以完美自身種族。社會結構由“博格集合體”(The Borg Collective) 組成,每個成員都是一個 Drone,沒有自我意識,沒有家庭組織,不需要食物飲水與空氣,每個人的思想隨時傳到其他所有人的腦子裡。博格人的名字當然是從賽博格 Cyborg 衍生而來,也就是機械化的有機體。這種將人類改造成半人半機器的 NWO 議程,叫做超人類主義 Transhumanism,支持使用科學技術來增強人類的精神、體力、能力、資質等,並克服人類狀態不需要或不必要的方面,如殘疾、疾病、痛苦、老化等,這幾年水面下的新聞透露出很多此議程正在進行的蛛絲馬跡。

圖:博格人與博格船艦立方體
The Borg and Cube_shrink.jpg
2014-6-10 13:31


        提到『新秩序』的這兩集的標題也很耐人尋味:The Best of Both Worlds。觀眾都假設這是指畢卡艦長,由於仍有殘餘人性,但又跟博格人有次空間通訊頻道 (subspace communications) 上的聯繫,因此最後才能夠打敗博格人。但是,關於博格人的特性有哪一項是優點、值得我們羨慕、能夠吸取效法的?這很明顯背後有贊同超人類主義的意圖在其中

        另外一個不那麼明顯的 NWO 議程 (未來的社會模式),則出現在 DS9 裡星際聯邦的頭號敵人─變形人“造物者”(The Founders) 所建立的軍事獨裁階級大帝國『自治同盟 (The Dominion)』。自治同盟的統治階層是變形人 (Changeling),也是 DS9 站上的治安官歐多 (Constable Odo) 的族人,統治著珈瑪象限 (The Gamma Quadrant),直屬麾下有左膀右臂:代表胡蘿蔔的是被變形人從住在樹上的小猴子基因改造而來的沃塔人 (Vorta),負責執行命令與外交貿易等一切對內管理和對外統籌事宜;代表大棒的則是純粹從實驗室中基因改造出來、試管裡長成的詹哈達人 (Jem’Hadar),聽命於沃塔的指揮,是兇狠殘暴的戰士種族,軍事紀律嚴明,基因中只有服從命令與戰鬥兩種欲望,不需要吃喝與睡眠,但被一種叫做 Ketracel-White 的白色藥品控制著 (其實是毒品),而發放藥品劑量與頻率的權力掌握在沃塔手裡,由此保證他們的忠誠。沃塔人與詹哈達人從一開始就被基因編程,將變形人視為至高無上的“神”,絕對忠誠,粉身碎骨萬死不辭。但是,沃塔人與詹哈達戰士之間彼此嫌惡,詹哈達人輕蔑沃塔人的狡詐與缺乏勇氣名譽,也經常質疑沃塔人對神的忠誠度;沃塔人則對詹哈達人沒有絕對服從他們很不滿,若不是沃塔人手上掌控著白藥的發放,早就被詹哈達人做掉了 (劇中也發生過幾次)。

圖:(左) 女變形人;(中) 沃塔人維庸 (Weyoun);(右) Jem’Hadar 戰士
Founder Vorta Jemhadar.jpg
2014-6-10 13:31


        到了 DS9,『新世界秩序』乾脆直接搬到檯面上來講,連整套達成全球主義 (Globalism) 的計劃與手段都完善了。在 S4E10 名為“Our Man Bashir”這一集當中,以醫療長巴希爾 (Julian Bashir) 在全像房 (holosuite) 中玩二十世紀的間諜遊戲為主線。巴希爾的角色是一名英國諜報人員,在全像程序中的主要敵手是一名瘋狂的科學家諾亞博士 (Dr. Noah,影射聖經裡造方舟逃過大洪水的人類保存者)。諾亞博士在全世界各地洞穴中安裝了雷射,準備同時發動,造成全球大地震,使地殼變動消失,整個世界被水淹沒,消滅世界上的大部份人口,只留下聖母峰頂的一小塊土地,變成島嶼。諾亞博士聲稱他在建造『新世界』,劇情最後巴希爾甚至直接講出『New World Order』這三個英文字,總之目的是要用極端災難毀滅舊世界與舊人類,諾亞比喻成若房子遭白蟻蛀蝕得太厲害,不僅要消滅白蟻,連房子都要拆掉,重建新世界,同時留下少數『基因優良』的人類作為亞當夏娃,重新製造新人類。這基本上就是 NWO 的議程,過程目的大致依循此原則,新亞當夏娃的殖民地聽說在火星上─艾森豪總統的曾孫女蘿拉如此說,因為她曾被招攬去當夏娃但拒絕了 (Alternative 3?)。

圖:Our Man Bashir 劇中一景
Our Man Bashir.jpg
2014-6-10 13:31


        據我所知,這是 DS9 中唯一露骨地提到 New World Order 這三個字的一集。更詭異的是,這一集的首演日期為 1995 年 11 月 27 日,從數字學來看,2 + 7 = 9,英文日期是顛倒過來的 (用歐式日期寫法 27/11/1995),因此根本就應該翻譯成 9/11/1995,與老布希國會首提 NWO 的日期和 TNG 首演 NWO 議程的日期均互相呼應。不僅如此,11 月 27 日正好與 9 月 11 日相差 11 週 (77 天)!!巧合嗎?我可不相信!此日期距離老布希演說五年,離九一一事件六年,數字 5 和 6 又與 2 跟 3 關係密切 (5 = 2+3, 6 = 2x3),均有秘義數字學上的意義。至於數字 11,代表的是門戶 (Gateway) 之意,就像雙子星大廈暗喻的一樣。

圖:Bashir 宣告新世界秩序開始!
DS9_NWO.jpg
2014-6-10 13:31


        在我看來,九一一事件是新世界秩序議程中極為重要的一環社會工程手段 (Social Engineering),也就是推動大眾意識的操作手法,往菁英希望的方向走,因為人類意識與時空的量子結構有關連,會改變時空結構,因此才會如此頻繁地事發前在大眾娛樂媒體中不斷提及,重覆提醒大眾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九○年代紅極一時的影集《X檔案》,裡面充滿了秘密政府與軍工複合體極力隱藏掩蓋真相的陰謀,如外星人、外星綁架、飛碟、腦控、超級戰士、遙視、外星人混血等等議題,實在令人不得不懷疑創立人克里斯卡特 (Chris Carter) 到底有多少內幕消息【聽說他和史蒂芬史匹柏都是奉命在作品中釋放消息的製作人】。2001 年,《X檔案》中穆德探員的好朋友,由三個書呆子組成的『孤槍俠 (The Lone Gunmen)』有了自己的影集就叫《孤槍俠》,可惜只演了十三集就被取消了。超級詭異的是,《孤槍俠》首集的劇情在描述一個政府陰謀,計劃利用遙控民航機來撞紐約的世貿大樓,然後怪在恐怖份子頭上,以達到開啟“反恐戰爭”而賣武器獲巨利的目的。首集上演日期是 2001 年 3 月 4 日,正好是九一一事件前 191 天:拆開又是 9、11 兩個數字,並且 9+1+1=11,表示施行魔法的門戶密碼都設定好了,這隱含的數字學可不是巧合能解釋的了!

圖:孤槍俠 The Lone Gunmen 三人組
The Lone Gunmen_shrink.jpg
2014-6-10 13:31


        至於為何卡特選擇在『孤槍俠』影集中釋放九一一的隱喻,要從三人組的原名 The Lone Gunman (單數) 談起 (因有三個人才用複數)。The Lone Gunman 指的是李哈維奧斯華,『官方』說法中槍殺了甘迺迪的唯一槍手。甘迺迪刺殺案可算是近代陰謀論之祖,超大型社會工程的鼻祖,影響之後的美國大眾意識與政府社會結構無比深遠,我曾經為文介紹過。我向來認為,甘迺迪刺殺案與九一一,是陰謀論裡面兩件影響最深遠、最重要的意識操縱事件。而『孤槍俠』第一集,可以說是很巧妙地將兩件陰謀串聯了起來,明確告訴你,九一一事件是個意識操縱的社會工程,別無其他解釋。沒有比這個證據更令我吃驚的了


引用本人文章,請註明出處,尊重原作者。

TOP

本帖最後由 skywalker 於 2014-8-27 09:26 編輯

Star Trek 篇 (三)



三、『出於混亂的秩序』


        Order out of Chaos,拉丁文寫做 Ordo ab Chao,是 33 度共濟會蘇格蘭禮的座右銘,而且這句話不斷在大眾娛樂媒體中出現,與『新世界』出現的頻率有得拼,在 Star Trek 中尤其明顯。

        當然,『新世界秩序』的“秩序”就是這個意思,井然有序或說階級嚴格分明不可踰越,也跟孔子堅決維護的『禮』的含意一樣。到了第八部電影 Star Trek: First Contact,裡面的博格女王 (The Borg Queen) 乾脆直接說:『我替混亂帶來秩序 (I bring order to chaos)。』,則根本就是偷共濟會的座右銘。

圖:First Contact 中的博格女王
The Borg Queen_shrink.jpg
2014-6-13 11:12


        到了 DS9,『出於混亂的秩序』這個詞更是用到爛,因為變形人的天性就是“秩序”,他們忍受不了混亂,所以非侵略別的星球別的種族不可,然後將秩序強加在受害者身上。

        在 S3E02 名為“The Search II”這集當中,治安官歐多終於找到了他的族人,但很震驚的發現他的族人正是“造物者”(The Founders),是自治同盟的領袖。最後他與女變形人攤牌時,責問說為什麼要控制這麼多種族與星球,女變形人說能控制的不會傷害你,然後說多年前變形人就訂下目標,要『將秩序強加在一個混亂的宇宙上』;也就是謀殺不順從的固態人 (Solids,不會變形的都是固態人),因為固態人不了解變形人、仇視變形人,對變形人來說是極大的威脅。歐多不贊同女變形人如此合理化大規模謀殺與戰爭,說自己『一生都在追求正義 (justice)』,結果女變形人說:『你不是渴望正義,而是秩序,跟我們一樣 (It’s not justice you desire, Odo, but order, the same as we do)。』

圖:歐多的本性也是喜歡秩序,不喜歡混亂。標準共濟會員?
DS9_Imposing Order.jpg
2014-6-13 11:12

DS9_Justice.jpg
2014-6-13 11:12


        女變形人說得沒錯,歐多的本性就是喜歡秩序,不喜歡混亂,這在整個影集中不斷強調。例如從前當深空九號還是卡達西人的煉礦站時,歐多就已經是負責維安的治安官了,有時他為了維持秩序而忽略追求正義,曾經害死不少無辜的貝久人 (Bajorans);還有站上最隨性的科學官戴克斯 (Jadzia Dax) 最喜歡偷偷進歐多的房間把他的家具移動個三或五公分,就是要攪亂歐多的秩序,故意作弄他。另外,其實歐多本身的名字已經透露出,他就是『秩序』:Odo 與拉丁文的秩序 Ordo 只差一個字母。

        我的感覺是,DS9 的劇作家、製作群裡有共濟會員或說秘密結社會員的跡象更明顯,因為劇中的善惡二元性對抗更突出,秘義象徵符號也更多,例如方尖碑。TNG 當中比較明顯的例子,則有 Ten Forward 桌上的黑色小金字塔。

圖:DS9 S5E10“Rapture”裡出現貝久人的古代方尖碑
DS9 obelisk.jpg
2014-6-13 11:12


圖:TNG 當中的黑色小金字塔。
Ten Forward.jpg
2014-6-13 11:12


        最後一點,從 TNG 裡烏托邦式以共產方式運作的星際聯邦 (雖然骨子裡也是階級嚴明的軍事帝國),到 DS9 極權階層統治與軍事弱肉強食的主題,顯示宇宙中的種族和平共處只是假象。未來將會朝著 DS9 的警察國家方向走,就像現今的美國一樣。


引用本人文章,請註明出處,尊重原作者。

TOP

版主利害﹐我也是科幻迷﹐像Star Trek這一系列的片﹐我幾乎都沒有放過﹐但是那時還沒有開始研究這些影子政府﹐陰謀論的東西﹐只是看熱鬧﹐現在這麼一提點﹐如果可能﹐再回頭去看﹐角度不同﹐就很有意思了。

但就一些爆料者及研究學者所述﹐影子政府的太空計劃已經到了我們無法想像的程度﹐這些所謂的科幻片﹐有可能都真實存在﹐這就讓人不寒而慄 ~

想到Richard Dolan 講的﹐後納粹的﹐與我們現今一般人認知脫節的~分離的文明﹐將來若有大變動發生﹐我們這些被遺棄的舊文明人種﹐只有在地球當受災戶哀號的份 ﹖
從911後﹐我開始有疑問。引用本人文章﹐請注明出自本網站。
We will not go quietly into the night! We will not vanish without a fight!
We're going to live on! We're going to survive!

TOP

本帖最後由 skywalker 於 2014-8-27 09:27 編輯

符號象徵之 Star Trek 篇(四)


四、外星起源說


        蘇美爾的神話傳說當中,人類是一種稱作安努納奇 (Anunnaki) 的外星人創造出來替他們開礦與供使喚的奴隸種族。他們用猿人或原始人,加上自己的基因,改造出人類。在 Bob Lazar 的揭密中,網罟座灰人也提過人類被基因改造 65 次。事實上多種外星人皆參與過人類的基因改造工程,因此人類是個混血種族,體內有眾多外星人的基因。

        這個人類的『外星起源說』,在 TNG 裡也暗示過。S6E20“The Chase”裡,根據考古學家葛倫 Galen 的研究,企業號最後來到一個星球,發現人類、羅慕倫人 Romulans、克林貢人 Klingons、卡達西人 Cardassians 這四種類人 (humanoid) 都是遠古之前一種高科技類人種族做星際旅行時,在不同的行星上用自己的基因播下的種,然後各自進化成四種不同的類人,因此這四種類人體內各有一段線索基因,組合起來就成為一把鑰匙解開了密碼,最後開啟已滅絕的先進種族留下來的全像訊息。可惜在 Star Trek 的世界裡,這四個種族互相之間打得不可開交;不過要是沒有衝突,一片和平,那這電視劇還有啥好看的?沒有二元性善惡的對立,生活將非常無聊。

圖:四種類人來到遠古祖先的星球觀賞全像訊息
ST-TNG_The_Chase.jpg
2014-6-14 13:06


        有趣的是,最後演那遠古“造物者”的演員,正是在《深空九號》中演出女變形人的演員 Salome Jens (見上一節)。雖然兩個角色背景不同,但同樣都是“造物者”的角色,也就是“神”的地位

圖:遠古播種者 (造物者)
The Chase ancient humanoid.jpg
2014-6-14 13:06


        另一種『外星起源』的說法,就是第二節提過的,變形人改造沃塔人當作僕役使喚的情節;這個情節跟人類的起源一模一樣,難道只是劇作家的想像?

        在 DS9 S7E06 名為“Treachery, Faith, and the Great River”這集當中,維庸克隆六號良心發現 (沃塔稱之為天生缺陷),不想讓戰爭持續下去,於是叛逃自治同盟,找到安全官歐多帶他回深空九號。在回程中,維庸六號對歐多說明當初變形人改造他們的經過。遠古以前,一個變形人為了躲避固態人的追殺,掉落在沃塔人的行星上,被一家沃塔人藏起來才逃過一劫。那時沃塔人還像猿猴一樣,住在樹上,吃果子為生,終日被許多食肉動物威脅著。變形人事後向那家沃塔人承諾,將來會回報他們,讓他們擁有地位與權勢,在宇宙中佔有重要的一席之地。後來變形人改造沃塔人,提升他們成為自治同盟統治階層中的第二把交椅,兌現了當初的承諾,因此沃塔人感激涕零,尊變形人為神。

圖:維庸六號為了維護歐多的安全而自我了斷,死在他崇敬的神的懷裡。
Odo_and_weyoun.jpg
2014-6-14 13:06


        當歐多問維庸六號有沒有想過,變形人當初是故意將沃塔人設計成獨尊 The Founders 為神?維庸說:『當然他們是故意的,那本來就是神做的事。如果沒有人膜拜你,當神還有何意義?』這種另類的神學,聽起來也有其合理之處,宇宙中應該也有不少真實例子。

        總之,如果只把這些科幻劇單純看作娛樂,不過是製作人的創造與想像,那可就辜負了潛伏在好萊塢的各種軍事情報組織特工,如 CIA、FBI、NASA、海軍情報處、五角大廈等等的一番苦心了。

圖:好萊塢的夫妻檔潛伏特工:Ben Affleck 和 Jennifer Garner。其他替秘密政府辦事的還有 Brad Pitt 與 Angelina Jolie (她是 CFR 成員)、喬治克魯尼等等。
ben-affleck-jennifer-garner-2014.jpg
2014-6-14 13:06


引用本人文章,請註明出處,尊重原作者。

TOP

本帖最後由 skywalker 於 2014-6-15 10:41 編輯

回復 4# dkcapital

多謝誇獎。我以前也都沒看明白,研究陰謀論及符號象徵之後就處處看到陰謀了。

我是認為,菁英將真相放在電影電視等大眾媒體中,一方面做預告如九一一,一方面這種大型儀式需要眾人的同意(不管有沒有人看懂;反正看不懂沒有抗議就代表默許了),一方面越多人看到魔法就越有力量。

平民百姓本來就只有待宰的份,哪兒也逃不了。


TOP

版主利害﹐我也是科幻迷﹐像Star Trek這一系列的片﹐我幾乎都沒有放過﹐但是那時還沒有開始研究這些影子政府 ...
dkcapital 發表於 2014-6-14 09:58



    這些所謂的科幻片﹐有可能都真實存在﹐這就讓人不寒而慄 ~
ya, this is true...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本帖最後由 Recoil 於 2014-6-15 01:18 編輯

若說人類是外星人基因改造出來的,那是否人類的神也是屬於會自相殘殺的種族?因為人類都是如此了,用他們自個的基因改造出來的基因裡面也包含某些片段訊息也正是如此。
版主是否可以介紹一下7/9這個角色? 對 seven of nine 的來龍去脈很感興趣。









p68.jpg
2014-6-15 01:18

仰望星空,我是否還依然存在?

TOP

本帖最後由 skywalker 於 2014-8-27 09:29 編輯

若說人類是外星人基因改造出來的,那是否人類的神也是屬於會自相殘殺的種族?因為人類都是如此了,用他們自個 ...
Recoil 發表於 2014-6-15 01:11


那當然啦,那些掌控人類的外星人互相之間也打得不亦樂乎,互相侵犯來侵犯去的,喬治盧卡斯的《星際大戰》可不是演好玩的。

Star Trek: Voyager 我沒有全看,所以不熟,沒辦法分析 Seven of Nine 這個角色(個性、特性、轉變、衝突等等)。我只知道她原來是人類,父母是研究博格人的科學家。她從小就被博格人同化變成集合體中的一部份,後來遇到 Voyager 被強制脫離集合體,變成 Voyager 的船員之一,也找回大部份的人性。

不過關於她有兩點特別引起我的注意。

請參考下一帖,7 是莊嚴至高無上的數字,9 是變化中的穩定。當然 9 可以代表 Voyager 主角群九個人,但也是古埃及神祇 The Ennead 九人會議。7 既然是莊嚴的數字,她又是女性,我認為她的角色是在暗喻 The Ennead 中的女神艾西斯 ISIS。

另一點,她原來人類的名字是 Annika Hansen,而星際大戰裡天行者路克的父親原名是 Anakin Skywalker,所以她的名字就是安納金的女性版本 (很巧,用同樣的六個字母)。Anakin 暗示的是,古蘇美爾神話中創造人類的安努納奇 Anunnaki。至於為何安納金的兒子要叫做路克,以後我會再撰文說明。因此,對照艾西斯是賜予生命的女神,她正是代表女版的安努納奇。

至於為何找金髮碧眼美女來演 Seven of Nine,這已經說明得很清楚,那與貴族血統有關。

引用本人文章,請註明出處,尊重原作者。

TOP

本帖最後由 skywalker 於 2014-8-27 09:30 編輯

符號象徵之九一一篇



※        資料來源:《The Most Dangerous Book in the World》by S.K. Bain

前言



        2001 年的九一一恐怖攻擊事件,不管表面上的目的有多少層,例如:讓老闆 Larry Silverstein 獲得鉅額保險賠償而大賺一筆、石油利益、持續擴張軍備、中央集權削減民權、邁向警察國家、製造宗教種族間的仇恨與對立、尋找古蘇美爾的武器;背後隱藏的意義卻是神祕學上的 (esoteric)、煉金術的 (alchemical)、隱密不顯的 (occult):它是一場煉金術的心理戲劇、是一場全球性的秘義入會儀式、更是一場大型的露天共濟會儀式 (Alchemical psychodrama, global occult initiation, and open-air Masonic ceremony),目的是使用恐懼和恐怖來強迫變質個人與集體意識,據此來轉化人類社會 (transmutation)。

圖:塔羅牌第十六張牌:塔
Tarot 16_The Tower.jpg
2014-6-15 11:14


        俄國神秘學家、創立神智學會的海倫娜•布拉瓦茨基 (Helena Blavatsky)曾說過:「所有的宗教秘義系統皆根據數字學。」除了數字之外,符號─特別是占星學上的符號,構成神秘學的主幹,也是一般人最容易忽視的東西,因為經過千百年來宗教媒體與科學界的洗腦,早就認為這些是沒有科學根據的迷信,棄之不顧。事實上這些全是古老的智慧知識,秘而不外傳,向來由祭司階級掌握,負責觀測星象並用來預測國家大事或天候人事,也負責運用高級數學知識來主持測量與建造工程。有一句俗諺說:「百萬富翁不使用占星術,億萬富翁卻用。(Millionaires do not use astrology, billionaires do.)」已經說得很明白了。

圖:布拉瓦茨基
Helena Blavatsky_shrink.jpg
2014-6-15 11:41


        另外,也是共濟會員的神秘學家曼利P霍爾 (Manly P. Hall) 則說過:「魔法儀式是一項科學地運用特定公式來召喚和控制神靈的古老藝術 (Ceremonial magic is the ancient art of invoking and controlling spirits by a scientific application of certain formulae.)。」

圖:Manly P. Hall
Manly P Hall.jpg
2014-6-15 11:14


數字學與符號象徵



        雙子星大廈象徵數字 11,代表的是一項魔法儀式的開始。同時,也象徵兩根柱子,也就是共濟會符號中所羅門神殿前方入口處的 Jachin 和 Boaz。而根據神秘學家阿萊斯特•克勞利 (Aleister Crowley),他說 11 本身就代表魔法,是新時代出類拔萃的神聖數字。綜合言之,雙子星大廈的傾倒代表著開啟了一扇形而上的大門 (the opening of a metaphysical doorway)。

圖:共濟會的雙柱 Jachin & Boaz;塔羅牌中的高級女祭司牌也有
Masonic-Tracing-Board-1.jpg
2014-6-15 11:14

Taro 2_High Priestess_shrink.jpg
2014-6-15 11:38


        數字 9,根據共濟會員 William Wynn Wescott,代表『地球處於邪惡的影響力之下』。而克勞利則說,9 是『最邪惡的,因為它的穩定。同時也代表 The Ennead (古埃及九名神祇,九人會議),變化中的穩定 (Stability in Change)。』所以 9/11,可以代表“邪惡魔法”,或者應該說是帶來改變的魔法

圖:古埃及九神 The Ennead
The Ennead.jpg
2014-6-15 11:14


        數字 175,根據克勞利,則代表『對某個特定神祇虔誠的儀式召喚,並與之合一 (uniting oneself)』。因此,九一一當天,首先由美國航空 11 號班機 (AA11) 撞上世貿一號北塔,宣佈魔法的開始;然後再由聯合航空 175 號班機 (UA175) 撞上世貿二號南塔,宣示此魔法儀式的意圖:召喚神祇並與之合一 【聯合航空正好叫做 United Airlines,名字與儀式意圖相呼應】

        再來看看五角大廈。號稱美國航空 77 號班機 (AA77) 由一名“不會開飛機”的恐怖分子施展精湛的飛行技術,幾乎與地面平行飛撞到只有五層樓高的五角大廈,事後竟然不見一片殘骸。

圖:五角大廈外的草地
Pentagon after attack 2.jpg
2014-6-15 11:14

Pentagon after attack.jpg
2014-6-15 11:14


        根據克勞利,7 是莊嚴與至高無上的數字,而 77 代表 7 這個數字的實體顯化 (7x11,11代表魔法)。因此,77 是完美魔法力量的體現。順帶一提,第二架 UA175 號班機剛好撞在南塔的 77 樓上方;而第一架 AA11 號班機則正好撞在北塔的 93 樓上方,很巧合的跟又跟號稱“墜毀”在賓州 Shanksville 的聯合航空 93 號班機 (UA 93) 同樣數字。

圖:阿萊斯特•克勞利與雙子星大廈
ramsey-prophet-of-evil.jpg
2014-6-15 11:14


        五角大廈破土動工於 1941 年 9 月 11 日 (九一一之前 60 年),高 77 英呎,又正好位於西經 77 度線上。三個 77,難道只是巧合嗎?數字 77 同時是希伯萊文 OZ 的數字【有沒有聯想到《綠野仙蹤》:The Wizard of Oz?】,而且也是山羊/魔羯 (He-Goat/Capricornus) 的數字,代表物質。這個山羊,就是巴佛麥特 Baphomet,秘教奉為智慧之神,也就是人類的創造主恩基 (Enki) 的化身,一般以倒過來的五角形為代表,這也就是為何五角大廈要倒過來建造。

圖:巴佛麥特 Baphomet 與其標誌倒五角形
baphomet_shrink.jpg
2014-6-15 11:38

Baphomet_Pentagram.jpg
2014-6-15 11:14


圖:五角大廈俯瞰圖
The Pentagon.jpg
2014-6-15 11:14


        很神奇的,小布希總統當時正在佛羅里達 Sarasota 一所小學,在被特勤人員告知第一架飛機撞擊世貿大樓後,仍然很鎮靜的打開書聽學生朗誦故事:我的寵物羊 (My Pet Goat)!這乃是儀式的一部份:對巴佛麥特的敬獻頌歌。巧合的是,官方公佈的十九名劫機者的頭領 Mohamed Atta 正好曾經在 Sarasota 接受飛行訓練,這項聯繫自然也是儀式的一部份。

圖:布希在教室內靜坐聆聽
Bush listening to children reading My Pet Goat.jpg
2014-6-15 11:14


圖:Mohamed Atta
Mohamed Atta.jpg
2014-6-15 11:14


        五角大廈有幾個特點:五個邊,有五圈,地上有五層,構成 5-5-5 這組數字。再來,五角大廈隔著波托馬克河與華盛頓紀念碑對望,而華盛頓紀念碑剛好是 555 英呎高。根據官方紀錄,美國航空 77 號班機上有 5 名劫機犯 (隨他們說,誰也不知真假)。5 也是光明會的神聖數字,另有一說是女神艾西斯 Isis 的數字。有沒有注意到,所有好萊塢電影、電視影集中只要提到電話號碼,一定是 555 開頭的?魔法每天都在上演,眾人卻渾然不知。

圖:五角大廈與華盛頓紀念碑隔河相呼應
Pentagon to Washington Monument.jpg
2014-6-15 11:14


        女神艾西斯在九一一當天,正好在紐約外海隔海觀望整個秘義儀式,因為這也是對她的膜拜奉獻。在古埃及,艾西斯的代表星是天狼星 (Sirius/Sothis),因為每年夏至日出前,當天狼星第一次從東方升起時,尼羅河會氾濫,帶來豐沃的農耕土地,保障埃及人民一年的豐收,因此是極為重要的一名神祇,而天狼星也是古埃及的生命起源象徵,夏至則是古埃及的新年 (1/1:又是兩根柱子)。

圖:自由女神艾西斯接受奉獻
Statue of Liberty vs Twin Towers.jpg
2014-6-15 11:14

National_Park_Service_9-11_Statue_of_Liberty_and_WTC_fire.jpg
2014-6-15 11:14


圖:古埃及壁畫中,天狼星以一顆大五芒星為代表。畫中人手上持的是永恆生命的象徵 Ankh。
Sirius in Egypt.jpg
2014-6-15 11:14


        天狼星是全天最亮的一顆恆星,屬於大犬座 (Canis Major),因此也稱做狗星 (Dog Star)。很巧的是,九一一事件中唯一殉難的一條警犬,名字就叫做天狼星 (Sirius)。

圖:大犬座與天狼星
Canis Major.jpg
2014-6-15 11:14


圖:被作為犧牲,奉獻給生命之源天狼星的紐約港務局拉布拉多警犬
dog-hero-sirius.jpg
2014-6-15 11:14


        警犬的警徽號碼是 17,然後塔羅牌第 17 張牌是…….『The Star』,正好代表的是天狼星!在官方紀念網站上,有一段紀念詩句的節錄,根本就是藉紀念這條警犬而實際上歌頌天狼星這顆星。

圖:第 17 張塔羅牌:天狼星
Tarot 17_The Star_shrink.jpg
2014-6-15 11:38


圖:紀念網站上的詩句節錄
Sirius the K9 attribute poem.jpg
2014-6-15 11:14


        自由女神基座的破土共濟會儀式於 1884 年 8 月 5 日舉行,而世貿大廈則是在 1996 年 8 月 5 日破土動工,又利用日期將兩個地點巧妙地聯繫起來。而且,8/5 正好是夏至 6/21 之後的第 45 天,4+5 = 9,最邪惡的數字。

        如果還不相信這是場大規模的犧牲魔法儀式,看看最後碎片殘骸被送到哪裡去:Fresh Kills Landfill ─ 新鮮宰殺掩埋場。大約兩百萬公噸的碎片被送到這個史泰登島上的垃圾掩埋場,數千名警探與法醫在其中翻撿找尋,最後找出 4257 塊人類屍體殘骸,其中辨認出了 300 人。

圖:前往掩埋場的駁船
Fresh Kills Landfill barge.jpg
2014-6-15 11:14


其餘的符號象徵



        座落在世貿中心西方的,是世界金融中心 (World Finance Center),其中最高的四棟樓頂上,充滿秘義象徵物:(1) 一座未完成的金字塔;(2) 一座階梯金字塔;(3) 一座方形金字塔;(4) 一座圓頂。(an unfinished pyramid, a step pyramid, a square pyramid, and a dome)

圖:世貿中心旁的秘義象徵物
Twin Tower with othe symbols_marks.jpg
2014-6-15 11:14


        曼利 P 霍爾對未完成的金字塔的解釋是,那代表不完美與未完成的人類社會。階梯金字塔正好有三層,也就是共濟會中最基本最低的三層階級。方形就是共濟會的地板,儀式都在四邊形地板上舉行;同時也是矩尺之意,也代表道德,因此各個城鎮中心都有一個廣場 (Square),而且英語中有一堆與 square 有關的諺語,例如 Back to square one、square deal、fair and square 等等,均源於此。

圖:共濟會堂地板
Masonic floor.jpg
2014-6-15 11:14


圖:共濟會矩尺與方形
Masonic Square.jpg
2014-6-15 11:14


        圓頂 (Dome) 則代表女神艾西斯,也暗喻女性子宮。古埃及象形文字中的天狼星,由三部份組成:方尖碑是男性陽具的象徵物,代表歐西里斯 (Osiris);圓頂 (Dome) 則是子宮的象徵物,代表艾西斯;五角星則代表兩人的兒子荷魯斯 (Horus)。

圖:天狼星的象形文字
heiroglyph - sirius phallus womb.jpg
2014-6-15 11:14


        沒被飛機撞到卻在下午倒塌的七號世貿大樓 (WTC7),樓高 47 層,較為人知的名字是所羅門兄弟大樓,Salomon Brothers building。暗喻的是歐基里德第 47 個問題,也就是畢達格拉斯定理;所羅門大樓,自然代表所羅門神殿了 (Solomon’s Temple),兩者皆與共濟會相關,極為重要。

圖:七號世貿大樓是不規則四邊形,47 層樓高
Wtc7_from_wtc_observation_deck.jpg
2014-6-15 11:14


圖:畢達格拉斯定理 (The 47th problem of Euclid)
47th Problem of Euclid.jpg
2014-6-15 11:14

Pythagoras Theorem.jpg
2014-6-15 11:14


        另外,世貿大樓東方有一棟黑色大樓『千禧年希爾頓飯店』,仿造《2001太空漫遊》當中那個外星來的黑色石板而建成,又是一個外星神祇觀看著犧牲儀式進行的象徵物。詭異的是,這部 1968 年的電影講的是 2001 年的事,而剛好九一一就在 2001 年發生,又有其中的智慧之神做見證,未免巧合太多了吧。

圖:《2001 太空漫遊》裡的黑色石板
2001 A Space Odyssey Monolith_shrink.jpg
2014-6-15 11:14


圖:The Millenium Hilton 千禧年希爾頓飯店
1wtc with black monolith_millenium hotel.jpg
2014-6-15 11:14

millenium-hilton-hotel.jpg
2014-6-15 11:14


        最後,在原址上重新建起來的世貿中心,叫做『一個世界貿易中心  One World Trade Center』,而且側面均由代表金字塔的三角形組成。如果這不是為了達成『新世界秩序』的目標而舉行的一場超大型意識轉變魔法儀式,我不知道還有什麼其他解釋

圖:One World Trade Center
OneWorldTradeCenter_group photo_shrink.jpg
2014-6-15 11:38

1world-trade-center_shrink.jpg
2014-6-15 11:14


引用本人文章,請註明出處,尊重原作者。

TOP

本帖最後由 Recoil 於 2014-6-16 00:55 編輯
那當然啦,那些掌控人類的外星人互相之間也打得不亦樂乎,互相侵犯來侵犯去的,喬治盧卡斯的《星際大戰 ...
skywalker 發表於 2014-6-15 11:00


感謝版主的解析。話說版主引用SkyWalker當作ID是否也有另一種符號象徵的意涵存在?
    敏銳的直覺?抑或是對於尚未發生的事可以預先感受到?


仰望星空,我是否還依然存在?

TOP

回復 11# Recoil

符號誰都能用,就看是有意識還是無意識地使用;當然精英/秘密結社/秘教都是為了某些目的而在特定的時間點與地點使用,但不表示這些符號象徵是邪惡的,它們只是隱密不顯而已 (occult)。

用 skywalker 只因為我在本站註冊當時正好在重溫《星際大戰》,因此沒有多想就選擇當作 ID,但當然天行者是有秘義的,跟我頭像圖片那金字塔頂的單眼符號是一樣的意義 (全視之眼)。我只是個普通人,沒有任何特殊能力,有的也許只是直覺稍微敏銳、而且通常很準吧。


TOP

本帖最後由 Recoil 於 2014-6-17 04:46 編輯

回復 12# skywalker

  謝謝版主為此篇做出這麼多努力,實在是很有看頭。那麼,話說回來,大灣(台語)超大避雷針一百一堆疊式倒金字塔以及打狗七七加八矮樓是否有所謂的象徵性符號的意義存在 ?
  最近引起我興趣的就是米字王朝在乃吽(ㄡˊ)孵出新的矮(台語)%唉%足易%食宮%,其設計發包到工人以及所有物料,從頭到尾都是皮膚很白的人製造 ,保密到底。若是網路上能找到空中自拍,或是整體設[言十]觀賞圖? 我想應該可以看出一些符號或是象徵性建築之端倪。(不好意思,我乃金字塔最底端的賤民,凡是扯到米字王朝的重要巢窟,我覺得還是得要避免稱呼其聖號。因為 ,googly(取e代y): i am watching you!!! 愛新覺羅大爺最近的一舉一動也讓本人寒毛直豎,突如其來的急促敲門聲可是很恐怖的。)
仰望星空,我是否還依然存在?

TOP

本帖最後由 dkcapital 於 2014-6-18 10:44 編輯

回復 13# Recoil

台灣的情況我不清楚,沒什麼研究。而且我不會台語,實在看不懂你指的是什麼。抱歉!



回復 14# skywalker

他講的應該是新竹樂山的美國長程預警鋪爪雷達﹐完全是由美國派人來台建造﹐及美軍管理﹐台灣出地出錢(出錢這點不是很確定﹐但是台灣狗腿﹐買美爛軍備也不是一天兩天了)卻沾不到任何邊﹔另愛新覺羅就是金小刀。

但是言辭不用如此閃爍﹐如果提個問題都要如此懼怕﹐那麼我等每天揭露﹐又該如何﹖

TOP

回復 15# dkcapital

我知道他提到台北101和金溥聰,但我對台灣的政治社會事件沒有任何追蹤研究,所以無法評論。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