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山東民宅現神秘光球疑似UFO 8天后老人離世

2014年02月14日 10:35 

據山東廣播電視台齊魯頻道《拉呱》報導,最近山東齊河縣戰莊村的高大哥一家陷入了恐慌,因為一個神秘的“像頭一樣”的光球,進了自己的家門,八天之後家裡的奶奶去世,一家人犯起了嘀咕。
  神秘光球進了家門
村民猜是
UFO

高大哥指著監控對記者說,“你看這個東西,長得跟頭似得,一伸一縮,還往上去了”。

晃晃悠悠從天而降,一個光球竟然進了養豬場的院子。剛開始的時候高大哥還沒注意,但是沒想到這個光球12分鐘之後又按照進來的路線飄了出去。
高大哥的媳婦以為是惡作劇,趕緊追出去看了下,但是沒想到根本沒有東西。
  能飄起來?難道是個塑料袋,但是高大哥試驗後發現,塑料袋不發光和不發亮。當時那個古怪的光球非常明亮,甚至在牆上留下了光點。

125774966_31n.jpg
2014-2-17 00:18


高大哥又試驗了一下帶著手電筒進去,但是拿著手電筒能看到人。於是高大哥喊來了鄰居們,有人猜測是UFO,還有人猜測是外國人弄的監控。
八天后奶奶離世家人犯嘀咕物理老師稱“熊孩子”惡作劇
本來已經決定不管這件事兒,但是沒想到八天之後,高大哥的老奶奶竟然去世了。家里人頓時又犯起了嘀咕。
記者看到這個光球行動似乎有自主意識,但是為什麼會跑到豬圈裡呢?
山師附中的物理老師曹老師說,這應該是一個普通的光學現象,或許是“熊孩子”的惡作劇。他說一般農村過年的時候會給孩子買一個玩具槍,激光玩具槍可能會有一定的影響。
隨後曹立給記者展示了一下,拿著激光槍瞄準監控器就會出現類似的效果。比較巧合的是,高大哥家門口有一面照壁,如果有人在那裡拿著激光槍玩耍的話,可能造成神秘的光球。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Alien Grey Photographed In Canada?  樹影??

20141115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AW_o2Ryzug

2014.3.JPG
2014-11-17 08:12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回復 122# sanmartin


剛猛一看還以為試騎摩托車的人見到外星人.

TOP

Woman 'photobombed by alien' during selfie on passenger jet on business trip

蘇俄女子聲稱在飛機上拍到外星人

·
18:29, 18 Dec 2015

·
Updated 18:36, 18 Dec 2015

·
By Simon Carr


http://www.mirror.co.uk/news/weird-news/woman-photobombed-alien-during-selfie-7037725

6.jpg
2015-12-22 00:33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oChxfhWqaQ

5:20秒後飄到空中

http://tube.chinatimes.com/20160226004598-261407

直擊!土耳其男子在街頭錄下外星人造訪地球畫面

20160226 16

6.jpg
2016-2-27 10:49

世界上真的有外星人嗎?網路上越來越多人聲稱,自己在某處目擊到飛碟在空中盤旋,或是拍到幽浮的影子。不過,土耳其這名男子非常特別,他稱自己直擊「外星人」在迪亞巴克爾(Diyarbakir)的街上走動,並且有影片存證,上傳到網路上後,引發網友熱議。

從模糊的影片中,我們可以看到空無一人的街道上,有個小型的生物在緩慢移動,目測大約30公分高,只見牠在外頭徘徊一陣子後,就忽然飛上天了,讓拍攝者驚訝得說不出話,他相信這絕對是個外星人。

不過也有網友不相信,表示這可能只是個氣球而已,也有人說,或許是企鵝在街上打轉罷了。不過,也有人反駁,如果真的是隻企鵝,又怎麼解釋這隻「企鵝」能夠突然飛上天呢?說法眾說紛紜。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本帖最後由 jenghong 於 2016-3-1 21:21 編輯

030101.JPG
2016-3-1 21:12


影片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N4repxxl8c

可惜並沒有公布所謂美方鑑定的文件是什麼

相關新聞:嘉明湖拍到外星人 鑑定無經變造!2016/2/26

關於嘉明湖疑似外星生命圖像的幾點聲明(黃朝明) 2014/3/6 fb

台灣飛碟學會之一

台灣飛碟學會之二

TOP

回復 127# jenghong


我猜應該比較像是地底人
當真相無法即刻得到驗證時.
保持開放的態度卻不盲信更顯重要

TOP

Mexican farmer builds pyramid after being 'ordered by ALIEN from faraway planet'

墨西哥農民被“從遙遠的星球下令的外星人”建立金字塔
一個墨西哥農民農夫聲稱他建立了一個金字塔在沙漠上是被從一個遙遠地方的外星人所命令。

雷蒙科羅納說,他豎起了22英尺金字塔形石廟因為一個高大的外星男子自稱Herulayka,它有蜂蜜色的眼睛,白頭髮,並從一個比地球大20倍的獵戶座內的行星Nefilin而來。那星球的人長得跟地球人一樣

By Gerard Couzens

PUBLISHED: 00:00, Thu, Mar 10, 2016 | UPDATED: 15:50

http://www.express.co.uk/news/weird/651509/Mexican-farmer-pyramid-ordered-alien-Pozuelos-Coahila

6.jpg
2016-3-11 00:13

7.jpg
2016-3-11 00:13

6.jpg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Stranded alien climbed into trees after FLEEING UFO, terrified witnesses claim

滯留的外星人爬上樹後逃上UFO,驚恐的阿根廷證人聲稱
一個“外星人”被視為從UFO出來在爬上樹之前,驚嚇居民都聲稱。

4.jpg
2016-5-25 00:39

三名學生聲稱看到戲劇性飛碟盤旋後降落在阿根廷聖克魯斯市省,根據當地的電視新聞說

Notivision新聞的一份報告說,當地人自稱UFO有“外星生物從飛碟下降,之後試圖回到飛碟上。”
一台電視新聞記者Notivision說:“三名學生們證人來自埃爾多拉多,因為他們從學校回到了家看到。並有民眾目擊外星人爬樹要回到UFO中

By Jon Austin [url=" target=_blank]Jon Austin[/url]

PUBLISHED: 14:05, Mon, May 23, 2016 | UPDATED: 14:30, Mon, May 23, 2016

http://www.express.co.uk/news/weird/672950/Stranded-alien-LEFT-UFO-to-climb-tree-terrified-witnesses-claim


5.jpg
2016-5-25 00:39

132902809.jpg
2016-5-25 00:39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El extraño ser de Pachacamac - La persecusión

祕魯 加油站拍到 漂浮人形藍色膠狀異形

201691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k6MefHGhIY&list=PL3fXHOGRzBJS4WszJB1MEYITdMkhPkSRu&index=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U0Avh4uLJc&list=PL3fXHOGRzBJS4WszJB1MEYITdMkhPkSRu&index=2

IMG_4586.JPG
2016-9-24 00:17

nasadatalead.jpg
2016-9-24 00:17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東莞出現UFO? 千隻動物集體慘叫

2016年09月26日05:1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RJxLV_mLc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60926/955902/

IMG_4585.JPG
2016-9-26 10:14

中國東莞驚現UFO?在東莞市寮步鎮經營小農莊的袁姓男子聲稱,周五(23日)凌晨,在自家農莊的池塘邊突然出現一團約2公尺長、1公尺高的柱形亮光,緊接着就接連出現離奇現象,不僅千隻動物們集體發出嚇人的慘叫,他用剛充滿電的手機拍照,結果一下就耗盡電力,自動關機。袁男說,亮光一開始沒有動,但在他大喊同事來看時,它就跑進水裡,沒有水花,水則變成藍色,很亮。同事們聞訊趕來,袁先生就拿石頭扔過去,亮光瞬間消失,但一會後又突然從池塘飛起,直奔山坡上的香蕉林,把周圍植物照得發亮。而在亮光出現後,就出現許多奇特現象。袁男指,最可怕的就是農莊裡的動物集體慘叫,馬、駱駝、豬,

IMG_4586.JPG
2016-9-26 10:14


2千隻鴨子都在叫,叫聲嚇人,不過監視器卻錄不到這些慘叫聲。而當他跑回屋內拿著充滿電的手機拍攝亮光後,手機很快就沒電並自動關機。袁男的同事小明憶述,當他回房後,身上就開始發癢,讓他忍不住一直用力刮。而更讓人費解的是,袁男和同事們當時明明就在亮光附近,照理應在監視器的拍攝範圍內,但事後調閱,卻找不到他們與亮光同時出現的畫面,直到亮光消失,他們才出現在鏡頭裡。袁男希望能讓專家分析這些畫面,因為他認為這團亮光不可能是人創造的,無論用手電筒還是別的照明工具去照,發出來的光都不可能像一根燈管懸在半空,他認為亮光就是UFO。但當地的東莞科學館卻表示,暫無了解此類現象的專家可以解答。(大陸中心卅綜合外電報導)

發佈日期:2016925

中國東莞驚現UFO?在東莞市寮步鎮經營小農莊的袁姓男子聲稱,周五(23日)凌晨,在自家農莊的池塘邊突然出現一團約2公尺長、1公尺高的柱形亮光,緊接着就接連出現離奇現象,不僅千隻動物們集體發出嚇人的慘叫,他用剛充滿電的手機拍照,結果一下就耗盡電力,自動關機。





nasadatalead.jpg
2016-9-26 10:14


袁男說,亮光一開始沒有動,但在他大喊同事來看時,它就跑進水裡,沒有水花,水則變成藍色,很亮。同事們聞訊趕來,袁先生就拿石頭扔過去,亮光瞬間消失,但一會後又突然從池塘飛起,直奔山坡上的香蕉林,把周圍植物照得發亮。
而在亮光出現後,就出現許多奇特現象。袁男指,最可怕的就是農莊裡的動物集體慘叫,馬、駱駝、豬,及2千隻鴨子都在叫,叫聲嚇人,不過監視器卻錄不到這些慘叫聲。而當他跑回屋內拿著充滿電的手機拍攝亮光後,手機很快就沒電並自動關機。
袁男的同事小明憶述,當他回房後,身上就開始發癢,讓他忍不住一直用力刮。而更讓人費解的是,袁男和同事們當時明明就在亮光附近,照理應在監視器的拍攝範圍內,但事後調閱,卻找不到他們與亮光同時出現的畫面,直到亮光消失,他們才出現在鏡頭裡。
袁男希望能讓專家分析這些畫面,因為他認為這團亮光不可能是人創造的,無論用手電筒還是別的照明工具去照,發出來的光都不可能像一根燈管懸在半空,他認為亮光就是UFO。但當地的東莞科學館卻表示,暫無了解此類現象的專家可以解答。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El mejor video de un humanoide en el cielo, es en Turquía

土耳其人行飛行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dxcdPGoiko

2016.9.29

IMG_4586.JPG
2016-10-1 00:20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NWKRTC bus driver sole eye-witness to ‘alien’

NWKRTC巴士司機是唯一目擊“外星人

By Raghottam Koppar  |  Express News Service  |   Published: 14th July 2017 11:11 AM  |   

Last Updated: 14th July 2017 11:11

http://www.newindianexpress.com/states/karnataka/2017/jul/14/nwkrtc-bus-driver-sole-eye-witness-to-alien-1628521.html

外星人的故事正在變得好奇又更好奇。星期三晚上,一輛坐在巴士上的印度安瑟村的一些村民聲稱他們看到一個神秘的生物。現在看來,不是乘客,而是司機才是唯一目擊者。

“星期三晚上8點左右。一個大約7-8英尺高的白色生物,大手和大腿的從左到右跳過公路,當公共汽車在加達地區的Anthur附近經過時。我減慢了公共汽車,告知乘客。他們拒絕留下來,要我快點,“NWKRTC公共汽車司機Shivayya Gavimath說。

3.jpg
2017-7-19 00:03

a.jpg
2017-7-19 00:03

“後來,當我通知村民的時候,他們去了該地區,並通知我說他們發現了一些腳印,”他說。

森林官員證實,在司機說看到這個生物的地區,已經發現了大約100個新的腳印。 “腳印之間的距離超過了五英尺,而且跟星期天在這些地區中的距離不同。一個森林官員說,這些腳印的照片將被發送進行分析。“他補充說:「我們亦會在安瑟和碧enth村附近加強守夜,以防一些惡作劇。」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EXTRAÑA ENTIDAD CAPTADA EN HUÁNUCO-PERÚ

祕魯拍到怪異人形飛行物體

20171109

https://astroufoperu.blogspot.com/2017/11/extrana-entidad-captada-en-huanuco-peru.html

上個星期天,1029日下午4點半左右,埃德加·巴爾韋德先生在位於TingoMaría省(瓦努科 - 秘魯省)Cerro Cotomono地區的家中, 當一場暴風雨臨近時,他決定用手機拍攝一些照片,以便捕捉到山峰旁邊的天空,而沒有想到他會以偶然的方式拍到一個正在飛越這個山區的陌生實體的存在。

根據埃德加·瓦爾維德(Edgard Valverde)的說法,這是一個“飛行的人形生物”,這個奇怪的實體出現在他拍攝的兩張照片中。
在第一個形像中,似乎這個實體正準備飛行,稍微打開它的“翅膀”。
而在第二個鏡頭中,可以看到在完全自由和自主的飛行中,身體附著的“翅膀”。

實體具有區別於普通鳥類的特徵,可以看到頭部,軀乾和下肢兩側都有明確的腳部,完全黑暗,尖部的“翅膀”,並且看起來似乎區分了 雙眼。即使到目前為止所顯示的元素,也可能有人敢於指出,這只是某種鳥類或鳥類,有其他不為人所知動物,但如果是這樣的話,如何找到對以下“細節”的解釋:

在觀察飛行實體的第二個鏡頭中,人們可以遠距離注意到與“人形”形狀非常相似的“輪廓”的干擾存在。
它似乎是一種相同的或者某種類型的電磁或時空失真的投影。
毫無疑問,伴隨這個目擊事件的是一個相當奇怪的現象,讓你覺得是一個不尋常的事件,遠遠超出了簡單的鳥類飛行的解釋。
我們是否面對外星人的觀察?如何解釋這個人的輪廓在天空中的投影?
這是不明原因的技術的表現嗎?
這個實體是否和秘魯其他地方如利馬和伊卡一樣?
調查繼續希望找到這些和其他問題的答案。



3.jpg
2017-11-14 00:01


a.jpg
2017-11-14 00:01


a1.jpg
2017-11-14 00:01


b.jpg
2017-11-14 00:01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Córdoba: hombre filmó un extraterrestre que apareció en su propio campo

阿根廷 科爾多瓦省:男子拍攝了一個出現在他自己的農場的外星人

2018年8月27日
  
access_time08
03
   
https://www.elnueve.com/cordoba-un-hombre-filmo-un-extraterrestre-que-aparecio-en-su-propio-campo

https://www.tiempodesanjuan.com/elpais/2018/8/27/video-escalofriante-filmo-un-extraterrestre-en-su-campo-mira-226898.html


一名安保員工拍攝了科爾多瓦VillaMaría的一個外星人。
在視頻中,您可以看到該男子如何用他的手機拍攝,同時跟隨他的狗在天空中跟踪奇怪的燈光。有一次,他在最近被燒毀的草地上發現了圓形標記,如煙霧土壤的圖像所示。
當我們轉過眼睛時,出現的人似乎不是人或動物。這個男人嚇壞了,開始跑。
該視頻於84日在屬於BPB公司的土地上拍攝,BPB公司是前Aero俱樂部的一部分,位於RamónCarrillo街區和María國家大學校園之間。
保安人員愛德華多作了證詞並告訴當晚發生的事情:“當我完成警衛後,我出去前往後山。由於有動物,我們必須照顧它們。但是當我帶著手電筒走的時候,我看到一些污漬就像在草叢中燃燒的東西一樣。我開始害怕因為那不常見“
“當我抬頭看時,我看到一些正在移動的東西。它就像一隻動物,隱藏著自己的東西;奇怪的,不尋常的。我很害怕,開始為這一方射擊。然後我打電話給工廠工人告訴他們發生了什麼。這就是發生的事情“
該員工的證詞恰逢鄰居,他們聲稱在該地區看到過奇怪的燈光。據VisiónOvni網站報導,最近幾個月,潘帕斯地區的草地上連續發生了殘缺
2.jpg
2018-8-30 00:11



1.jpg
2018-8-30 00:11



3.jpg
2018-8-30 00:11



0B88F2AA000005DC-0-image-a-48_1530447957814.jpg
2018-8-30 00:11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