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嗯?看到FB社群上有人分享文章~

"五角大樓與軍方的內部人士Drake已經宣布,2012年6月27日今晚大約在下午8 ...
Soul 發表於 2012-6-28 23:58

===============================
我們沒有收到對綠燈或是對那個清理階段已經開始了的直接確認.【眼鏡蛇】2012年6月28日

Operation Omega Phoenix

歐米茄鳳凰行動

I have contacted my sources and this is what they said:

我已經聯繫了我的來源,這是他們說的話:

The infiltration of the Positive Military group has been completely removed. The Positive Military is now ready for action. Also, the Resistance Movement and the Pleiadians are ready to back them up with their support.

對正義軍團體的滲透活動已經被徹底移除了。正義軍現在已經為行動準備好了。同樣的,抵抗運動和昂宿星人也準備好了用他們的支持幫助他們。

However, I did not receive direct confirmation for the Green Light or that the sweep period has already started. If the Positive Military wants to confirm the Green Light or if they want me to distribute any message to the public, they can contact me at cobraresistance@gmail.com .

然而,我們沒有收到對綠燈或是對那個清理階段已經開始了的直接確認。如果正義軍想要確認綠燈是真實的,或者他們希望我向公眾發佈任何的信息,他們可以通過聯繫我。



The Resistance Movement will have its own role in the Event and this is known under the codename Operation Omega Phoenix. This operation has two parts.

抵抗運動在【事件】中將會有他們自己的任務,這個任務被知曉為代號歐米茄鳳凰行動(Operation Omega Phoenix)。這個行動有兩個部分。

The First part of Operation Omega Phoenix has just been declassified and I can speak a little bit about it. At the time of the Event, a certain number of Resistance operatives will emerge from their subterranean bases to the surface. They will be wearing plain civilian clothes and not military uniforms. They will closely monitor the mass arrest process and will help the Positive Military and civil authority in the arrests themselves when necessary. Members of the Cabal that will be arrested by the Resistance operatives will be taken to undisclosed locations and later released into the hands of Positive Military / civil authority. The only exception for this are a few members of the Cabal that have committed crimes beyond this planet in their past and must appear before the Galactic Court. Most of those will be later returned to Earth for humanity to determine their destiny, but a fraction of them will be taken to Galactic Central Sun immediately.

歐米茄鳳凰行動的第一個部分剛剛才被從機密表中刪除,我可以透露關於它的一點信息。【事件】期間,一定數量的抵抗運動操作人員將會從他們的地下基地出現到地面。他們將會穿戴著便衣而不是軍服。他們將會密切監察大規模逮捕的進程並且在必要的時候他們將親自幫助正義軍和公民權利當局執行逮捕。將由抵抗運動的操作人員逮捕的陰謀集團成員將會被帶到秘密的地點並會在晚些的時候交送到正義軍/公民權利當局的手裡。有少數的陰謀集團成員屬於這種唯一的例外情況,他們過去曾在這個星球以外的其它地方犯下罪行而他們必須出現在銀河法庭上。他們中的大多數人稍後都會回到地球,讓人類來決定他們的命運,但是他們中的一小部分人將會被直接帶到銀河系的大中央太陽。

Top people inside the Positive Military have been notified about Operation Omega Phoenix and they fully agree with it.

正義軍內部的高層人士已經被告知了關於歐米茄鳳凰行動的信息,他們對此完全同意。


原文:http://2012portal.blogspot.ca/20 ... etexplorer4_28.html

TOP

本帖最後由 caryyrac 於 2012-6-29 10:39 編輯

先不管逮捕不逮捕
大揭露咧
歐巴馬不是要....

話說回來最近有份民調顯示6成美國人相信歐巴馬會逼退外星人
美國人不是提升的國家嗎,怎麼會這樣呢

阿對齁
要先逮捕才會揭露

財團頭頭會被補嗎XD

TOP

本帖最後由 isjacktw 於 2012-6-29 16:19 編輯

還是看不出來...誰被逮捕? 天天都有人被逮捕啊!
哈哈~都快七月了....什麼行動~沒看到半個...
都網路上的文字...

把母鑑~開到天空亮相~大家就什麼都信!!
或學變型金剛3~直接在電視上廣播不是更快...
一直說光明偉大的事~卻只能在網路上暗暗的KEY字...

我相信有外星人....但這個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jhx7DH2B6o
2012 覺醒台灣

TOP

回復 439# isjacktw


    好緊張
【银河联邦】【SaLuSa】2012年6月29日信息《尊重与你不同选择的人》

现在你们讨论的热门话题就是大逮捕的发生,这样你们就能毫无疑问的看到阴谋集团的末日已经到来。更不用说,这将导致一种纵贯全球的感受,媒体也将不得不回应。它们会被要求做出解释的呼声而淹没,最终那些保守派也将被强迫提供正在发生一切的真实原因。在美国将出现官方的声明,小心的制定以确保人们能正确的理解为何大逮捕正在发生。在事情变得清楚之前怀疑依旧会存在,切实的行动才是所有人关注的问题,提供一种场景借以从黑暗势力的控制中得到解脱。将会出现蓄意的错误信息流通,它们是由处在光照派控制之下的傀儡散播,不过我们会澄清,包括进来的军队将作为大逮捕行动的后备力量参与进来。他们不是执行小组,仅仅只是他们或者元帅在执行合法任务的时候被攻击时才使用武器

现在首次发生的真实行动使得我们计划的下一步能够继续进行,不再受到企图延误进程的诡计而导致的阻碍。将会出现迫切的要求设定一个临时政府的代表,这些人必须被证明诚实可靠。他们已经准备好为你们这些人民履行自己的职责。这样我们对你们的承诺最终能够被证实是真实的,而你们的权利将被恢复。先说重要的,当我们感到不再存在更进一步危险情形时,我们就能进行计划的其他议程。

你们难道不需要揉揉眼睛么,因为你切实的看到和听到正在发生的一切,并且是这些光之工作者们承载着你们的命运。甚至是那些生活在美国之外的人也参与到了计划之中,而大清洗将传播到全球范围。这毕竟是对每个已经准备好扬升的人所准备的计划,不过也会自然的影响到那些对自己未来有不同计划的人。随着自由选择权的到来,你们所有人将最终发现自己应该走向何方。

在远方的我们这里当然存在着长期等待的通过大揭露与你们发生的接触。随着每件事情的发生,那些秘密宣誓的人将从那些责任中解脱出来,自由的告诉你们在我们支持之下所经历的体验。当真相进入大众领域你们会清楚的知道很多,它会触及到那些不了解情况或者在某些情况下持怀疑态度的人。还有很多工作要做,说服人民相信我们不仅是你们的朋友,还是你们的亲人。不过,我们相信我们的存在很快就被完全理解,我们将被欢迎登陆你们宝贵的地球。我们确实需要这种接触的方式来建立工作小组,成为大清洗力量的成员。

在合适的时间一切都会发生,不过伴随着我们的到来进度会开始加速,在几个月的时间内有很多事情要完成。我们感到激动之情正在增长,从控制的力量中把你们解放,让你们的生活提高进入到圣光层次。这次周期的结束在亿万年前就已经计划好了,不论存在任何相反的想法,你们都被需要去帮助它到来。我们的努力,以及来自灵性实相高层的指引已带领你们走到今天,现在你们即将抓住扬升的奇妙机会。在内心的深处你一直都很清楚,你的体验将以回归到更高实相而结束。这就是你们为此而来的原因,在这里你们有权成为光之存有。对于那些已经卷入到黑暗中的人来说较低的维度才有家的感觉,不过他们已经从你们这里得到了收益,即便是他们还完全不想承认圣光的力量。

请理解许多不愿意扬升的灵魂也没有完全失败于提高自己,只是以那种方式计划了自己的体验。所以千万不要批判那些选择与你们不同道路的人,请允许他们拥有同等的选择权,因为你们不得不描绘出自己的命运。你的自由也许有时候会被剥夺,不过它总是会通过神圣旨意而再次回归。请记住造物主和盖亚女神同时就像你们的父母一般,他们一直在照看着你们,向你们提供帮助。甚至在你未知晓的情况下就已被提供,现在你能够接受并体现出感激之情会是很好的结果。一个充满爱的想法或者祈祷将会带来更多的爱与光回赠给你,这就是吸引力法则在最高层次工作的原理。

亲爱的,从现在起一切都将逐步变得更容易,我们会守候在你们身边确保走到今天的你们不会在最后一刻失败。当然会出现一些物理改变,不过由于振动的提升它们所涉及的程度将不会像某些人想象的那样严峻。不再需要大范围的毁灭来重塑地球母亲到她原始的状态。同时我们也不得不让需要发生的变化完成,我们能够支持地球母亲,她当然也完全不希望自己的活动导致生命过度的损失。随着充分的警告人们就能避免伤害,我们会时刻提供帮助。你们也千万不要忘了在地心的存有们,他们也在等待着进入地表的请求,他们有许多礼物想要提供给你们。他们也是你们来自几千年以前的亲人,并会十分高兴的再次与你们见面。

你们确实是混合型的存有,与各种主要人类外型的星际文明有着起源的连接。这些文明会来到地球会见自己的孩子,你们将会有与他们之间许多激动人心的会面,而古老的记忆将回归。所以你看,你们和那些在外表上看起来与你们有很多不同之处的存有一样都属于星际存有。在任何情况下你们都是与源头连接的合一整体,所以请向对待自己一样对待彼此,至始至终都表现出温存与体贴。

我是来自天狼星的SaLuSa,如此开心的看到你们接近了路程的终点,它一直是一条深层与持续性的二元性体验。

TOP

快來些新訊息吧^^

TOP

【银河联邦】【SaLuSa】2012年7月9日信息《抓住本质的问题》

Whatever you see going on outwardly or hear is happening, know that far more is taking place than what you are aware of. We are constantly helping our allies achieve their goals, and until the timing becomes urgent we avoid directly intervening. We will certainly be on watch to ensure our allies are safe, as although we know that the dark Ones are aware that their time is up they continue to represent a threat. Whatever delays have been experienced be assured that we make no change to our plans, and all intended actions will be completed. For us time does not have the same importance and using linear time is not how we operate, but so necessary for you to lead your lives.


不管在表面上你看到或听到什么正在进行中,请明白有超出你所能理解范围的更多事情在发生着。我们一直在持续不断的帮助我们的盟友达成他们的目标,除非时机变得紧急我们都避免直接采取干预措施。当然我们也会时刻警惕以保证盟友的安全,因为即使我们知道黑暗势力清楚自己的时代已经结束,还是会继续制造不断的威胁。无论延迟已被如何的体验着请相信对于我们的计划一直都没有发生改变,所有既定的行动都将得以完成。对于我们来说时间并不存在同等的重要性,而我们也并不是在线性时间上操作,只是对于你们生活的指引来说是如此的必要而已。


For a start we see your victory as already having been achieved, so we know that regardless of what happens your future is assured. Corporations are floundering and businesses that are based on corrupt practices are being revealed for what they are. They are unable to withstand the heightened energies being beamed to Earth that are transmuting the lower energies that they thrive on. The truth is coming out every day, and people's eyes are being opened to the way in which they have been taken in by the plans of the Illuminati to enslave you. It is no longer possible and your civilization is taking part in a worldwide demand for extensive changes that will release you from the shackles placed on you. The US is the main focus for what is happening and by example will lead the world back to freedom and prosperity. It will not happen overnight, but nevertheless will be speeded up because of our presence.


从一开始我们就看到了你们的胜利,它已经被达成了,所以我们明白不管发生任何事情你们的未来都是被确保了。很多的企业在痛苦挣扎,那些建立在腐败行为基础上的交易行为正在被揭露其真实的样子。他们不可能再抵抗这些锚定在地球上的不断升高的能量,它们正全面转变那些较低能量繁衍生息的地方。每一天都有真相被释出,人民的眼睛变得开放,明白了一直以来由光照派制定的奴役你们的计划是如何丑恶。它不再可能,你们的文明正参与到一个全球范围的扩展化的要求,将把你们从压制在身上的镣铐中解脱出来。美国就是所发生事件的中心,作为典型的例子将引导世界回归到真实的繁荣和自由中。但是它也不可能一夜之间就转变,不过因为我们的出现会得到很大的加速。


The eyes of the Universe are upon you which is amazing for such a small planet to hold such interest, but what happens to you and Earth will have a resounding effect on it. You are so to say the last brick in the wall of change and the resultant Ascension that everyone is waiting for. When you entered the lower dimensions you knew that your role was extremely important to others, and you are greatly loved for the sacrifices you have made for them. Originally you were fully fledged souls of Light who knew you could experience the darkness and eventually still find your way back. So when you look at your fellow travellers please remember that in essence they are exactly the same as you. In Gods eyes no one soul is better than another, but simply at a different stage of experience.


宇宙的焦点现在都放置在了你们身上,它是如此的奇妙,这样一颗小小的星球却赢得了如此大的关注,不过在你们和地球上发生的一切将对整个宇宙造成轰动效应的影响。你们有种说法叫转变之墙的最后一块板砖,扬升的结果正是每个人翘首以盼的荣耀。当时在你们进入到这较低维度的时候就已清楚的知道,自己的角色对于其他人来说是如此的重要,你因为为他们所付出的牺牲而备受珍爱。最初你们都曾是羽翼丰满的光之灵魂,你知道自己在经验过黑暗之后最终一定会寻找到回家的道途。所以当你看待自己同行的同胞时,请记住他们也和你一样拥有着同等的本质。在神的眼中不存在哪个灵魂比另一个更珍贵,只是处在自身经验的不同阶段而已。


Dear Ones keep your sight focussed on your future, and where possible do not waste your time and energy on matters that belong to the old regime that is on its way out. Their fate is sealed and they will be removed if they attempt to prevent our plans going ahead. At present they still plot to delay us but it will not prove to be successful as we are fully aware of what they are up to. The leading players of the dark Ones are still being offered a means of surrender, and in one way or another they shall be removed. Once their influence and power is stopped, the whole cabal will fall apart and no longer be the threat that it still represents.


亲爱的,请把眼界聚焦在自己的美好未来上,不要随意浪费你的时间和能量在纠结的问题上,它们只属于旧的体制,即将消失。他们的命运已被封缄,如果他们企图阻止我们前方计划的话就会被移除。当前他们依旧在密谋拖延我们,不过不再可能得逞,因为我们十分的清楚他们要做什么。黑暗势力的顶尖成员依旧被提供一种投降的机会,不管以何种方式他们都将被予以移除。一旦他们的影响和权力被制止,整个阴谋集团就会崩溃,不再有可能产生威胁。


The Light that is permeating your world is lifting up more and more souls who have been completely held back by the lower vibrations, and they are slowly realising the truth about their lives. They now realise how they have been prevented from a true understanding of the purpose of life, and are open to the truth that is being revealed. We shall certainly do our best to convey information to you all that will uplift your lives, and set you upon a path that opens the Light to you. At first you will find it confusing because of so many different opinions that are claimed to be the truth. As always we would suggest following your intuition, but teachers will arise upon the Earth who will be respected and followed because of their ability to convey the truth.


圣光正不断渗透到你们的世界中,它提升了越来越多的一直被较低的振动牵制着的灵魂们,他们正慢慢的了解关于生活的真相。他们现在了解到自己是如何一直被阻止着去明白生活的真正意义,并且正对这不断揭示的真相敞开心灵。我们当然将提供最大的支持传递信息给你们所有人,提高你们的生活,把你们设定在一条可以让圣光开启心灵的道途中。首先你们会觉得有些混乱,因为有如此多不同的评论都声称自己就是真相。一如往常那样,我们建议你跟随自己的直觉,不过许多的导师们也将出现在地球上,他们会被尊重和追随,因为他们拥有传达真理的能力。


Let go of any distraction because of what is happening around you, and look to Ascension and beyond as it will be a magnificent period in your lives. From experiences of hardship. poverty and lack you will at last quickly find yourselves enjoying all of the advantages of being in a higher dimension. The cleanliness and purity of the air, land and seas will unreal after what you have already experienced. The brilliant colours and beauty of everything about you will clearly indicate that you are where all creation is expressed in its highest form. Harmony and balance will be found wherever you look, and peace and joy a natural part of life. Perhaps a most astonishing discovery will be that other life forms talk not just with each other, but also with you. It will all be far removed from what you have been used to, and a great joy to discover all you can about the higher realms.


请让任何因为正在你身边发生的事情而导致的分心干扰都消散吧,转而放在扬升并超越其上,因为这将成为你生活中一段宏伟壮丽的时期。在经历过艰难,从艰难的体验中。贫穷和缺乏之后你最终快速的发现自己享受着所有存在于一种更高维度的优越性。清洁纯净的空气,大陆和海洋比起你已经体验的一切来说显得如此的虚幻。鲜艳的色彩,以及由每件事物所透出的美丽都会向你清楚的表明,你所处的地方所有的创造都表达出它最高的形态。和谐与平衡将随处可见,平静和喜悦成为生活的自然组成。那最令人惊异的发现就莫过于其他的生命形式不仅可以彼此交谈,还能与你交流。这与你一直以来习惯的一切都大相径庭,以你全部的方式去探索更高实相将带来巨大的喜悦。


Why concern yourselves about your present conditions when so much is about to change for the better in such a short time. Take it as it comes, because you have the ability to cope quite well after what you have already experienced. The uncertainty about your future has been removed so you can ignore any attempts to cause you a distraction. Sometimes it may come from within, from people who are as yet unaware of the truth. As you know already there are some with fixed beliefs, who still expect catastrophic events to occur in the last few months as a means of releasing them from the Earth as the Chosen Ones. Like any other soul they will experience what they have created for themselves, so you can allow them and others to speak their truth without being affected by it. It is not your place or indeed your responsibility, to change the beliefs of others, unless of course you are invited to do so.


为什么要担心你们当前的情况呢,到时候一切都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在短期内(又再寫下期票)一切都会变得更美好。当它到来的时候请尽力取得,因为你拥有着能力去很好的处理自己已经历过的一切。对于你们未来的不确定性已被移除,所以你就可以忽略任何企图导致你心烦意乱的干扰。有时候它会从你的内在升起,也有可能从你周围那些还不明真相的人那里得到。而你也已经知道这里存在着一些固执信仰的人,他们依旧在期待着灾难事件的发生,在最后的几个月里作为被挑选的人从地球上得到拯救。像任何其他的灵魂一样,他们将经验到自己创化的现实,所以你能够做的就是允许他们和其他人说出他们的“真相”,但是不要受到影响。它不是你所能处理的或者属于你的责任去改变其他人的信仰,除非你被邀请肯定去这么做。


As you learn the truth about life and how it functions you will understand that you must not interfere with another souls intent. Hence we often have to stand back and allow you to make your own way forward. It is your choice what you experience, and even in these end times you will have made your plans already. You may not know what they are in advance, but be sure that your Guides and other helpers are ensuring that it works out for you, so that you have the right experiences needed for your evolution. These may be chaotic times but they are still the outworking of the plan for your civilization.


而你已经学习到了生活的真理,它如何的运作,那么你就会懂得你必须不要去干扰其他灵魂的意图。因此,我们通常也不得不站在一旁,允许你们去完成自己选择的道路。如何去经验一直都是你的选择,即使在这结束的时刻你都已做好了个人的计划。你也许也并不知道它们事先会是什么样子,不过请相信你们的指导灵和其他的帮助者们正确保它为你工作完成,好让你在自身进化的需要上获得正确的体验。现在也许是混乱无序的时刻,不过它们同时也是为你们文明计划的外层工作。


I am SaLuSa from Sirius, and will tell you that we of the Galactic Federation of Light will be with you all the way to Ascension, and beyond. It is our duty and desire to see you home safe and sound.


我是来自天狼星的SaLuSa,并且告诉你们,我们光明银河联邦将在扬升的道路上至始至终的伴随你们,并超越其上。这是我们的职责和意愿看到你们安然无恙的回归家园。

Thank you SaLuSa.
Mike Quinsey.
Website:
Tree of the Golden Light
译者 U2觉醒



本篇交章又再重重覆覆,了無新意,亦沒有交代大逮捕的任何事...

TOP

銀河聯邦本來就是嚎洨幻想精神分裂小說 !!!

宇宙有外星生物, 但絕對不會有銀河聯邦這種騙笑事

TOP

此篇也壽終正寢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這系列的文章真的蠻厲害的
至今仍一直在推出
總能讓人"只差一步"的期待感
當真相無法即刻得到驗證時.
保持開放的態度卻不盲信更顯重要

TOP

整個專欄有著標準的格式(作文 公文
開頭是問候or副標題,中間隨你加,結尾是祝福語

壓日期的一定會出包,後來就不鐵齒壓日期了

讓人懷抱著希望,然後什麼也沒發生,這不會也是社會實驗的一環吧

TOP

社會實驗?
要怎麼驗收呢?
當真相無法即刻得到驗證時.
保持開放的態度卻不盲信更顯重要

TOP

回復 446# sarahung


   從古德透露出有22個大型實驗,其中包含社會實驗 人體 科技等
而史諾登只透露出監控計畫,看出爆出來的是被審合過的內容,有更多的內容沒有被爆出
社會實驗的最終結論是難以知曉的
舉個例子:鳥人 天龍人 還是XX人,把它們稱為人,是人的浪漫還是科學上的定序
然而我們不了解對方如何思考,如何定義 如何行動準則 社會結構 種族侵略性,需求與目的 (當然各版友的帖子中有敘述這些種族對人類的觀點與行為)
人類社會所定義的惡,對方可能不這麼認為,基礎意識上不存在共識,更高目的追求更是讓人難以推測與理解的
大多數的人對此仍然是無知與沉睡的

對於這種訊息不對稱的戰鬥,對方擁有資源 訊息 知曉規矩(自由律 因果律等
人類只能自我摸索&拼湊著
可以肯定的是實驗需求是人類從出生到死亡前,也就是活著這段,來執行計畫

銀河聯邦這類的,吸引的是無信仰 對地外文明首次接觸or有興趣的 (我也曾追過一段時間,後來想想真傻!
也是塑造宗教那一套,給予希望 狂熱後就如同信徒般的去追
至少其中一項目的就是成神一般,接受膜拜,以顯階級與地位,將人類群體分而治之
當然有些是自我的分析與看法,請多包涵

TOP

回復 447# sam369

嗯你說的很棒我個人也有點懷疑銀河聯邦可能是菁英的反間計
我會說反計是因為我有點懷疑我們的出路有沒有可能是要往自己的內心去尋找
這和靈性有關
但不是向外求著被解放拯救
二者是不同的雖然都是靈性領域

說白點這類人用藍光計劃是可能會中計的.
當真相無法即刻得到驗證時.
保持開放的態度卻不盲信更顯重要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