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本帖最後由 NEO 於 2016-10-13 23:26 編輯
回復  carot


   行動=推翻陰謀集團,等待=啥事都不用做,反正有一天世界會改變。
細節、理由的話可以 ...
shaRaRa 發表於 2016-10-13 19:53



可能他覺得在網上找尋各種證據,再發表一下心得和評論不算是行動吧,這種行為在某些人眼中都只算是鍵盤大軍的一份子

而某些人就只是坐著打咀炮,不知道誰才是標準的鍵盤戰士
NEO

TOP

回復  carot


   沒有要批判的意思,我覺得巴夏和柯博拉是disinfo,目的都是要讓群眾不行動,坐在原地 ...
shaRaRa 發表於 2016-10-11 08:02


===========================================================================
討論到這裡已經離題了。但請允許我回覆一下。
巴夏有聲明。希望群眾行動,透過政治的形式表現出來。
下面有相關的鏈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vrTvZWsHsw    http://wen0166kimo.blogspot.tw/2014/04/94-ufo.html



而我並未看到或找到在其它地方,有如你所說的,認為巴夏是個幌子之類的,是用來誤導人們的陰謀。
如果有相關的參考資料,不用到證據的程度,只要可資參考就好。
可否PO上來參考一下。謝謝。

==============================================

TOP

本帖最後由 NEO 於 2016-10-15 12:36 編輯
===========================================================================
討論到這裡已經離題了 ...
carot 發表於 2016-10-15 04:25



   這條LINK中已經提到了巴夏和柯博拉之間的矛盾點,我一找到就找到了,很容易就找到,難道你的電腦比較特別??

   總之兩者都是狗屁話


   http://kingofwealthy.pixnet.net/ ... %E8%AD%B0%E9%BB%9E-(%E8%A6%96%E8%A7%92%E5%88%86%E6%9E%90)

  你PO的視頻中也沒有提到叫群眾作出什麼政治行動,難道把那個巴夏的訊識原封不動傳出去就是政治行動嗎??
NEO

TOP

本帖最後由 shaRaRa 於 2016-10-15 11:23 編輯

回復 32# carot

簡單介紹一下陰謀論,人類被龍族(draco reptilians,一種外星人,也有人稱天龍爬蟲人)欺騙,地球被改造成能量牧場,龍族基改一部分的人類讓他們有龍族的基因,利用他們來控制我們的文明。而陰謀論的目的就是揭發他們的陰謀。即使不相信陰謀論,很多人對現在這個社會也有許多不滿,想要去改善,會喜歡這個社會的只有既得利益者,至少不管是主流還是非主流的人都希望有所改變。
   
大部分的通靈訊息都有一個共通的特色,他們總是說轉變馬上要來了,給我們很多興奮和期待,最有名的例子就是克里昂,但是他們所說的有哪一件事情成真?
   
巴夏去年也說今年秋天很可能會有大轉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uDTFotxH_M,現在呢?多少人為了等待這個秋天而浪費時間?巴夏也許在所有通靈中是最有靈性的,不知不覺中,他開始和其他通靈訊息一樣給人們期待-等待-期待-等待...的迴圈。這種訊息目的就是心理戰,菁英只要靠散播謊言,就可以讓非主流圈的人不行動,就和一般戰爭一樣,心理戰可以節省很多資源。
  
比起提供巴夏是幌子的參考資料,更應該想想有什麼資料讓你應該相信巴夏。

TOP

本帖最後由 carot 於 2016-10-16 05:29 編輯
這條LINK中已經提到了巴夏和柯博拉之間的矛盾點,我一找到就找到了,很容易就找到,難道你的電腦比較特別??

   總之兩者都是狗屁話



http://kingofwealthy.pixnet.net/ ... %E8%AD%B0%E9%BB%9E-(%E8%A6%96%E8%A7%92%E5%88%86%E6%9E%90)

  你PO的視頻中也沒有提到叫群眾作出什麼政治行動,難道把那個巴夏的訊識原封不動傳出去就是政治行動嗎??



1. 我並不清楚 柯博拉(Cobra), 之前不曾接觸過。
  2. 你給的鏈結我斷斷續續的看了。看起來 作者自己也承認了
所以地球是不是學校呢?

Cobra和巴夏誰講是對的?


我會說兩個都對
    看起來似乎是你認為是矛盾點的部份,而作者認為兩者都是對的。

   3。在這裡http://wen0166kimo.blogspot.tw/2014/04/94-ufo.html  (來自巴夏視頻的文字訊息)有一段是

「把這一統計放在政治術語上來說,這些目擊證人也是選民。

因此,我們竭力主張所有同意這份聲明的精神的人們,將這封信函的複印件寄送給他們的議員代表,公職人員,媒體,警察,軍方,航空公司相關人士,美國宇航局以及所有競選公共職務的候選人。鄭重的向他們宣告,我們的選票只會投給那些承認UFO現象為真實的並且值得嚴肅的科學調查的人,以及那些支持公正且尊敬的對待報導UFO的證人的人。

現在通過這份聲明,我們將我們的第一根手指伸向了你們的政治舞台。

今天所有在場人請仔細聽好。請原封不動地郵寄,派發,傳播這份聲明到任何你願意的地方。這份聲明用特殊的頻率,特殊的振動設計而成,不要更改,不要解釋,不要增加,不要刪減,完整無缺的將它寄出。這份聲明有一種特殊的頻率,這將會協助加速這一能量,這一知曉,這一覺醒,這一存在。至少是那些願意對這一信息保持開放的人,願意對這一能量保持開放的人,願意對這個現實保持開放的人。接觸將會在你們的文明,我們的文明和其他的文明之間展開。他們已經在觀察,已經出席了。」

我個人認為這個就是一個意圖透過人民影響政府的活動了。畢竟美國是民主的。

4。即使沒有以上文字的話,光是把來自外星人的通靈訊息在鍵盤上四處轉載,也算是散播訊息的一種形式。
在民主國家裡,終究是選票作主的。這可以逼使政治人物正視外星人的相關訊息。知道訊息的人愈多,並能夠讓愈多的人取信,就愈能夠上升到國家不得不面對的政治層次。

5. 對我而言,如果可以建議的話,如果你是認真的想要有一個完整的溝通的話。
我會建議你盡量用肯定句,不要讓人搞不懂你想要表達什麼。
如果你自己散發著憤世嫉俗的感覺,只會讓人不想再與你有溝通而已。
你質疑我的電腦有沒有比較特別,對於我們之間的討論有什麼意義呢。

TOP

回復 34# shaRaRa


   我想我應該了解你的論點。
克里昂的部份,我比較少接觸。接觸比較多的是巴夏。

巴夏和克里昂都提過自由能源這件事,有時候真的很懷疑,這種事如果是真實的,不就馬上會被實現出來成為爆炸性的新聞嗎?
(當然我沒有時間認真去研究這一部份,兩人所講的自由能源似乎是來自不同的方式)

我知道巴夏預言的事,不過他自己也有提過,他是不作預言的,他主要是判定現在能量的趨勢。
也沒有什麼未來是固定不變的。

最近美國大選,巴夏的老爸也跑來作了預測,當然是帶有機率性的數字,有說跟沒說其實也差不多。

這種訊息目的就是心理戰,菁英只要靠散播謊言,就可以讓非主流圈的人不行動,就和一般戰爭一樣,心理戰可以節省很多資源。



這種懷疑的論點我是第一次聽到。值得注意。不過如果我是菁英,我會認為這應該沒什麼用處.........

而且把所有相信外星人的人聚在一起,有一個討論的平台,應該是不利的...........

另外,巴夏在不同的視頻裡都有強調行動的重要性,鼓勵底下的聽眾進行行動,不要只是祈禱,冥想之類的......

我關注巴夏的原因是因為我喜歡他的態度,不鼓勵散播恐懼,散發正能量的訊息。倒不是因為他的預言準不準。

(讓非主流圈的人不行動.....),那非主流圈的人的行動看起來應該要像是什麼呢?

個人認為,本網站所提供的平台就是一個好的行動。

你認為呢?

TOP

本帖最後由 NEO 於 2016-10-17 11:08 編輯

(不過如果我是菁英,我會認為這應該沒什麼用處)這句話真的很有趣,讓我笑了XDDDD

順帶跟你說,這個網站的美國觀察版和這區版主的BLOG都有提供"新紀元運動"是"情報組織工具"的資料,你想看就自己去找吧
NEO

TOP

回復 36# carot


   巴夏鼓勵行動,並不代表底下聽眾真的會覺得需要行動,真要說的話,他的資料就是因為太正面了,太令人興奮了,讓人根本不去面對黑暗,我要講的就這樣。
   
這個論壇當然很好,至少讓我學到很多(雖然我零貢獻...),挖掘真相、提醒他人,這些都算行動,雖然我不相信3D-4D揚升這種概念,可是我相信的確有所謂的"揚升",而且會和人類的意識方向有關,不見得會往"好"的方向走。坦白說,人類被愚弄根本原因在於基因和靈性殘缺,靠政府完全不能改變人類,而且政府這種體系根本就是菁英製造的,不認同無妨。

TOP

CLO2023032001.jpg
2023-3-20 19:44


CLO2023032002.jpg
2023-3-20 19:44


CLO2023032003.jpg
2023-3-20 19:44


CLO2023032004.jpg
2023-3-20 19:44


CLO2023032005.jpg
2023-3-20 19:45

TOP

CLO2023032401.jpg
2023-3-24 21:20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