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其他地區
打破沉默:第三次世界大戰已然展開

John Pilger (作者)/陳真 (譯者)
2016.05.26
All Pa ...
lbboy 發表於 2016-6-12 10:42



    會有第三次世界大戰, 且會打到外太空這是虛雲法師在 1900 第一世界大戰前說的(修正)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回復 413# sanmartin

虛老可曾說何時開打 ?
從911後﹐我開始有疑問。引用本人文章﹐請注明出自本網站。
We will not go quietly into the night! We will not vanish without a fight!
We're going to live on! We're going to survive!

TOP

回復  sanmartin

虛老可曾說何時開打 ?
dkcapital 發表於 2016-6-14 01:27



    沒說何時咧....不知是不是馮馮自己寫的?..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viewthread.php?tid=5336&extra=&ordertype=1&page=2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NATO ON EDGE: Top military chief warns Putin is ready to start World War Three ‘OVERNIGHT’

北約:最高軍事長官警告普京已準備好開始第三次世界大戰“在一夜之間”
普京可以通過決定入侵波蘭在幾小時內並隨時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一個北約高級軍官警告說今晚。

VLADIMIR Putin could spark World War Three at any time by deciding to invade Poland in a matter of HOURS, a top NATO figure has warned tonight.

By Nick Gutteridge

PUBLISHED: 03:53, Sun, Jul 24, 2016 | UPDATED: 08:54, Sun, Jul 24, 2016

http://www.express.co.uk/news/world/692601/NATO-military-chief-warns-Vladimir-Putin-invade-Poland-start-World-War-Three

4.jpg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內戰變美俄角力
敘總統阿薩德:看見三戰火苗

2016年10月14日 09:16 中時電子報

郭匡超/綜合報導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61014001986-260408

現在世界被稱為「後冷戰時代」,但中國崛起及俄羅斯擺脫蘇聯解體亂局,美國獨霸地位漸遭挑戰,在中東敘利亞等局部衝突中,大國對立的陰影擴大升高,人們開始擔心第三次世界大戰的腳步近了。其中,敘利亞內戰已6年,總統阿薩德感受深,他指出,當前世界局勢類似冷戰,但能感受到發生全球性衝突的可能性。

阿薩德是在接受俄羅斯《共青團真理報》採訪時表示,「說到第三次世界大戰,這個詞經常被用到,尤其是在不久前敘利亞局勢升級後。目前,我們看到的局勢類似冷戰。」

nasadatalead.jpg


阿薩德指出,「俄羅斯、伊朗是我們的長期盟友,他們與恐怖分子作戰。但也有一些國家恰恰以支持恐怖分子為目的介入(敘利亞內戰)。」阿薩德口中的「一些國家」暗指美國為首的西方國家,當西方援助反對派武裝力量的同時,伊朗和俄羅斯則大力支援敘利亞政府,各方結盟讓敘利亞內戰成為美國與俄羅斯之間的角力場。

目前敘利亞內戰已導致20多萬人死亡,約800萬人在國內流離失所,超過400萬敘利亞人逃到國外成為難民,是自第二次世界大戰以來的最大一批難民潮。

第三次大戰爆發說在美國軍方漫延,美國將領最近在華盛頓美國陸軍協會(Association of the U.S. Army in Washington)的專題座談會坦言,未來國與國間的戰爭「幾乎保證」會爆發,指隨著中國強勢崛起,俄羅斯野心勃勃,未來「幾乎必然會」爆發第三次大戰。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這兩三天...一堆  WW III 的新聞



Nuclear war 'IMMINENT' as Russia tells citizens to find out where the closest bunkers are

核戰爭“即將發生”,因為俄羅斯告訴公民去找到最近的避難地堡在哪裡
核武器戰爭可能迫在眉睫,因為俄羅斯告訴其公民迫切準備一場毀滅性的放射性衝突,因為與西方的關係是冷戰以來的最低點。

NUCLEAR war could be imminent as Russia told its citizens to urgently prepare for a devastating radioactive conflict as relations with the West stoop to their lowest since the Cold War.

nasadatalead.jpg

By Patrick Christys

PUBLISHED: 02:09, Fri, Oct 14, 2016 | UPDATED: 04:02, Fri, Oct 14, 2016

http://www.express.co.uk/news/world/721008/Russia-America-nuclear-war-Putin-Obama-bunker-fallout-shelter-Syria-Bashar-al-Assad






.......................................................................................


http://photo.chinatimes.com/20161014003865-260813

世界大戰將爆發?普丁火速命令駐外菁英緊急返國

2016年10月14日 14:56

林家儀

http://photo.chinatimes.com/20161014003865-260813

根據俄羅斯媒體網站ZNAK12日)報導,俄羅斯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日前暗地下令,呼籲所有駐外俄羅斯菁英政治家、官員及其家屬盡早返國,不排除可能將要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

許多媒體學者分析,近期普丁多次提及核武攻擊,上週也取消了訪法行程,現在傳出召回菁英。俄羅斯政治分析家

news-concetta-antico.jpg

Stanislav Belkovsky透露,「這只是為了某些戰爭爆發前的其中一小部分作戰準備而已。」

報導還稱,如果官員沒有按照建議中所說的去做,可能會受到懲罰,例如被政府機關解僱等。消息人士透漏,近來已經有數次類似的情況出現。

對此,俄羅斯總統新聞秘書德米特里·佩斯科夫回應稱:「聞所未聞。」俄羅斯聯邦委員會成員弗拉基米爾·巴列塔耶夫同樣否認了這個消息:「我頭一次聽說這個,我們並沒有收到這個消息。」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本帖最後由 來地球修行的人 於 2016-10-15 01:08 編輯
中国在南海填出了7个岛屿...看见祖国这么流氓, 我就放心了!

...
gold9old 發表於 2016-2-21 21:05


然後再把這七個島嶼連成一線就更美好了....哈哈~俺更想看見祖國變大佬!!

TOP

WW3: 'Get ready for Russian invasion' Americans in Alaska told to prep for IMMINENT ATTACK

WW3:“準備好俄羅斯入侵”美國人在阿拉斯加被告知為準備攻擊

Published 16th October 2016

http://www.dailystar.co.uk/news/latest-news/553882/world-war-3-russia-america-troops-invade-alaska-warning-putin-obama

news-concetta-antico.jpg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本帖最後由 lbboy 於 2016-10-18 15:01 編輯

普丁跟西方媒體記者說明目前的危機情勢
Putin EXPOSES The WW3 Plan
https://youtu.be/0Zan9TmOGUM


美國軍方強勢發言
U.S. Army Chief Threatens War With Russia
https://m.youtube.com/watch?feature=youtu.be&v=-wCwJ8pfXXo
真相並不存在

TOP

普丁跟西方媒體記者說明目前的危機情勢
Putin EXPOSES The WW3 Plan



美國軍方強勢發言
U.S. Army  ...
lbboy 發表於 2016-10-18 14:55



    先前都是單方的..現在雙方都說會打起來.....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查了wikipedia 好像沒講到預言世界大戰的事咧...

https://en.wikipedia.org/wiki/Albert_Pike

再查了一下

http://www.threeworldwars.com/albert-pike2.htm


To date, no conclusive proof exists to show that this letter was ever written.  Nevertheless, the letter is widely quoted and the topic of much discussion.

so...沒決定性的證據有此封信.....?

........................................................

他在百年前就預言第三次大戰細節竟與現在吻合

2016年03月09日 09:26

CT Jennifer

http://photo.chinatimes.com/20160309002385-260812

Albert Pike(阿爾伯特派克)是一位律師,士兵,作家和共濟會員。他是唯一的盟國軍官或人物,在華盛頓首都外獲授勳一座室外雕像。派克寫出世界將如何經歷世界三戰,目的是引領新世界秩序。其中他的預言都靈準應驗,而更讓人害怕的是,提到將爆發第三次世界大戰。

派克曾接收到一個異像,那被他描述在一封他寫給義大利統一之父馬志尼(Mazzini)的信中,日期是1871815日。這封信生動地概述三次世界大戰的數項計劃,那被認為要實現一個世界秩序是需要的,其中的兩次世界大戰已與過去相應驗。

在過去一段時間裡,它被認為是一個謬論,派克給馬志尼的信被展示在倫敦的大英博物館圖書館,然而大英圖書館卻一直否認,他們擁有過這樣的文件。此外,在加拿大海軍前情報主任卡爾(William Guy Carr)的著作《撒旦,這世界的王子》中,有以下註腳:「手稿的持有者近日通知作者,這封信並不被歸類在大英博物館圖書館。它看似乎很奇怪,一個樞機主教的人說,它已在1925年被收藏」。

看來卡爾知道這封信是來自智利聖地亞哥樞機主教Rodriguez的,他寫過《共濟會的神秘被揭示》。迄今為止,還沒有確鑿的證據存在去表明,此信曾被寫出。不過,該信仍被廣泛引用和討論。以下顯然是文字的摘錄,展示三次世界戰爭如何已經計劃好幾代。


nasadatalead.jpg

派克在19世紀對於三次世界大戰的預言已流傳多年了,預告今日的世界的「經濟」及「軍事」的災難,令人不寒而慄。更重要的是,這和流傳的「盎格魯·撒克遜使命: 第三次世界大戰」的內容也是吻合的。

派克寫給馬志尼的信中,提到三次世界大戰推進新世界秩序的計畫,而卡爾從智利的樞機主教Rodriguez得知,1925 年時大英博物館的圖書館應該有收藏這封信,但現今大英博物館則一概否認擁有此信。即使今日不存在充分物證來證實此信存在,這封信的流傳內容仍吻合過去百年歷史的發展。

【第一次世界大戰──光明會推翻沙皇在俄羅斯的權力,使俄國成為無神論的共產主義堡壘】

這則神奇的預言指出,第一次世界大戰之所以發生,是因為光明會為了推翻沙皇在俄羅斯的權力,和使該國成為無神論共產主義的堡壘。由光明會的「新社」(代理人)在英國和日爾曼帝國之間造成的分歧,將用來挑起這場戰爭。在戰爭結束時,共產主義將被建立和使用,目的是破壞其他政府和另一目的是削弱宗教。

【第二次世界大戰──法西斯主義和猶太複國主義者之間的爭戰】

而第二次世界大戰,發生在法西斯主義者和政治猶太復國主義者之間。這場戰爭是為了摧毀納粹主義,和政治猶太復國主義足夠強大,以在巴勒斯坦創立一個主權國家以色列。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時,國際共產主義必須變得足夠強大,目的是抗衡基督教;隨後它將被條款遏制和夾住,直到我們為最後的社會災難需要它的時候。

【第三次世界大戰──由回教恐怖主義引發】

最可怕的在後面,派克預言會有第三次世界大戰:那將是「西方世界」跟「伊斯蘭領導者」之間的戰爭。他寫下,第三次世界大戰必須被煽動,由光明會的「新社」在政治猶太復國主義者和伊斯蘭世界的領導人之間,造成的分歧中提取利益。戰爭必須以這樣一種方式進行,伊斯蘭教(穆斯林阿拉伯世界)和政治猶太復國主義(以色列國)共同地毀滅對方。與此同時,其它國家再一次在這個議題上分裂,將被迫使去鬥爭,直至一點在物質、道德、精神和經濟上完全精疲力竭。

人類將解除虛無主義者和無神論者的束縛,將引發可怕的社會災難,它的恐怖將完全地清楚顯示絕對無神論、野蠻起源和最血腥的騷動對國家的影響,隨即在每一個地方的市民,不得不防衛他們。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俄航母駛經英吉利海峽砲口朝向英國領土

http://photo.chinatimes.com/20161023002716-260813


2016年10月23日 17:10

未命名.jpg

俄羅斯航空母艦庫茲涅佐夫號(Kuznetsov),在英國皇家海軍的監視下,周五駛離英吉利海峽,前往敍利亞執行任務,有英國媒體就發現,庫茲涅佐夫號進入英倫海峽時,艦上的機槍和炮口都處於準備狀態,艦上的士兵又一直注視着英格蘭港口多佛港,氣氛相當緊張。

從目擊者拍到的圖片可見,庫茲涅佐夫號上有不少土兵身穿防彈衣,在機槍附近走動,據稱槍口當時向著英國領土,而在停泊戰機的甲板附近,一直有士兵巡邏,機師坐在旁邊戒備。目擊庫茲涅佐夫號駛經的多佛港居民指出,不時見到戰機低飛巡邏,英軍的直升機也起飛戒備。

本次駛經英倫海峽的共有八艘俄國軍艦,當中還包括核動力巡洋艦彼得大帝號(Pyotr Veliky)及驅逐艦庫拉可夫中將號(Vice-Admiral Kulakov)。英國里契蒙號(HMS Richmond)驅逐艦和鄧肯號(HMS Duncan)防空驅逐艦展開監控。專家分析,俄國此舉是在向英國示威。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俄航母駛經英吉利海峽砲口朝向英國領土
2016年10月23日 17:10俄羅斯航空母艦庫茲涅佐夫號(Kuznetsov),在 ...
sanmartin 發表於 2016-10-24 00:10



!「撒旦」俄羅斯兵臨城下 冷戰後北約最大海陸空集結!?


關鍵時刻 20161028 一刀未剪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64R09uaw88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Siri, wanneer breekt de Derde Wereldoorlog uit?" "Op 3 november 2016"

德國,荷蘭的Siri WW III 2016/11/3 開始?

28/10/16 - 21u38  Bron: AD.nl

http://www.hln.be/hln/nl/16556/Apple/article/detail/2946958/2016/10/28/Siri-wanneer-breekt-de-Derde-Wereldoorlog-uit-Op-3-november-2016.dhtml

IMG_4583.JPG

.............................................................................................................................................................

'Russia WILL invade Lithuania' Leaders tell people to prepare for guerrilla war on streets

俄羅斯將入侵立陶宛, 領導人告訴人們準備在街道上的游擊戰爭
立陶宛正在準備俄羅斯即將來臨的全部攻擊。

LITHUANIA is preparing for an imminent all out attack by Russia.

By Rehema Figueiredo

PUBLISHED: 00:00, Sat, Oct 29, 2016 | UPDATED: 14:44, Sat, Oct 29, 2016

http://www.express.co.uk/news/world/726544/Vladimir-Putin-Russia-Lithuania-war-citizens-briefed-strikes

IMG_4585.JPG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回復 423# sanmartin
WW III 2016/11/3 開始?
每隔一段時間就有人講,我覺得槓龜的可能性比較高,
準不準反正過幾天就知道了。
It's so nice to meet you.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