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A Beam of Light Could Save Your Life

現在用電擊器就心臟問題的人….以後可能就用光

2016.10.2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sqhPLjgZaY


news-concetta-antico.jpg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美國研發新科技 植入晶片擁「磁性第六感」

2016/11/16 22:30

http://news.tvbs.com.tw/world/687068

電影《X戰警》萬磁王能操控磁性吸起東西,你以為這只是電影嗎?錯了,食指靠近魚鉤,勾子自動黏上指頭,或是拿個磁鐵往手臂上一放,磁鐵立刻吸在皮膚上,想成為吸鐵人已經不是夢想,只要你夠有勇氣。手背皮膚被慢慢割開,接著塞進一塊圓型裝置,調好位置後,磁鐵一靠近手馬上亮起紅燈,這就是吸鐵人的秘密。

創投公司發言人歐錫:「我們希望可以突破人類的極限,我們不斷研發科技在增進人類的能力,所以我們做了植入手術,可以讓我們在現在的生活中突破人類極限,當然我們從小東西開始。」
9000-city-01-450x258.jpg


一家位在美國匹茲堡市的創投公司,專為生物駭客研發產品,而這個小晶片就是他們的傑作。
華爾街日報記者:「我得問你會痛嗎?」
智庫分析員:「當時確實非常的痛。」
記者實際體驗,擁有磁性是什麼感覺。
華爾街日報記者珍布頓:「我把這個磁條植入我的手指,為了這個新聞,我體驗這些要把東西植入身體的次文化,來突破人類的能力,我像是有第六感,我可感受到手機、筆電,或是微波爐的電磁波。」
植入晶片後,你就像是個電磁波感測器,能感受到任何有磁性的東西,但其實創投公司對這塊晶片,可不只是希望它能讓人變成大磁鐵。


Elk-antler-pick-axe-450x330.jpg



智庫研究中心分析員麥卡錫:「我認為總是有人會要嘗試新的事物,嘗試植入晶片在皮膚底下,可以儲存你的醫療紀錄,或是在戰爭當中可以辨識你在戰場上的身分。」
讓晶片變成身分證甚至是健保卡,這是研發團隊的最大目標,未來還打算讓晶片在人體內進行健康偵測,提早警示身體異狀,讓植入者能即早應變治療。
智庫研究中心分析員麥卡錫:「當植入設備手術後返家,可能引起一些疾病,不論是疼痛或是不舒服,都可能在手術後產生。」
不過這畢竟是侵入性手術,也人害怕術後風險,而藥商則擔心,如此一來將會對藥廠利益造成威脅。
創投公司發言人歐錫:「大型的醫藥廠就商業利益而言,會被我們的研發設備所威脅,因為我們可以提早偵測到異狀,會減少他們的設備使用,但他們是靠這些設備賺錢的。」
話雖如此,研發單位也說了,這些先進科技還只是未來遠景,但現階段晶片的確擁有藍牙功能也能充電,有朝一日希望晶片真能造福人類。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Human patient treated with CRISPR gene editing for the first time

第一次用CRISPR基因編輯治療的血打入人類病患
中國研究人員希望這個工具能夠幫助對抗癌症

By Michael Koziol November 18, 2016

http://www.popsci.com/crispr-tested-in-human-patient-for-first-time

5.jpg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有沒有同學研究這個CRISPR?我兒子的病(DMD)可能要靠這技術,才有辦法醫好。

TOP

有沒有同學研究這個CRISPR?我兒子的病(DMD)可能要靠這技術,才有辦法醫好。
aslan 發表於 2016-11-22 07:48



    要到大陸去....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美工程師製電槍 黑夜中釋閃光電弧

1204() 21:03

http://hk.on.cc/int/bkn/cnt/news/20161204/bknint-20161204210308421-1204_17011_001.html

on.cc東網專訊】 美國工程師桑德林(Destin Sandlin)喜歡設計不少與科學、科技等有關的玩意,再拍片上載至網上個人頻道。他除了向大眾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外,更是要挑戰自己,證明能人所不能。他上周發布新影片,展示自己特製一枝極具科幻感的「特斯拉線圈電槍」(Tesla Gun),可射出電弧。
從片段可見,桑德林的友人穿起冷卻背包,按下手上電槍的扳機,射出絢麗的電弧,在黑夜中散發耀眼光芒。桑德林甚至用手接觸電弧,不過他不消數秒就立即縮手,他笑言:「電槍的電流對大部分人而言都是安全,不過我奉勸大家還是不要家中做同樣的事情。」
「特斯拉線圈」是由著名美籍塞爾維亞科學特斯拉在19世紀末所發明的一種變壓器。



9000-city-01-450x258.jpg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俄大亨資助 NASA打造納米飛行器追蹤外星生命

http://www.epochtimes.com/b5/16/12/13/n8587791.htm

【大紀元2016年12月13日訊】(大紀元記者沙莉編譯報導)
美國宇航局將與英國著名理論物理學家斯蒂芬•霍金(Stephen Hawking)合作,計劃製作「自我修復」功能微小的納米航天器「星片(StarChip)」,以五分之一光速耗時20年飛往半人馬座阿爾法星系(Alpha Centauri)尋找外星生命。該項目稱為射星突破(Breakthrough Starshot),使用光帆為動力的納米飛行器,由俄羅斯億萬富翁尤里•米爾納資助。

广告

inRead invented by Teads


半人馬座阿爾法星系(南門二)是離人類最近的恆星系統,距離地球25萬億英里(4.37光年)。天文學家認為,半人馬座阿爾法星的恆星系統可能存在稱為「比鄰星 b」的類地行星圍繞恆星系統中的比鄰星(Proxima Centauri)運行。「射星突破」宣布將目標對準「比鄰星 b」,以探索太陽系外的生命。不過即使使用今天最快的飛船,需要3萬年才能到達那裡。「射星突破」項目旨在打造幾克重的納米飛行器,使飛行速度加快一千倍。

任務啟動前仍有眾多的技術挑戰需要克服,尤其是空間輻射的問題;如果避開高輻射區域會增加旅途時間;如果加裝保護罩會使小飛船增加太多重量。美國宇航局和韓國科學技術院(KAIST)的研究人員在上週的舊金山國際電子設備會議上表示,採用具有「自我修復」功能的矽芯片可以延長微小航天器的壽命。該芯片只有20納米,不僅重量輕,還可以抵禦宇宙射線,「從而開啟了納米飛船可持續超過20年進行深空探測的機會。」這些微小的飛行器將攜帶照相機和內置的GPS。

射星突破項目在今年4月首次宣布,支持者為俄羅斯億萬富翁尤里•米爾納(Yuri Milner),也包括Facebook首席執行官馬克•扎克伯格。尤里•米爾納說:「在人類歷史上第一次,我們除了仰望星空,我們還可以到達那裡。55年前,尤里•加加林成為太空第一人。今天,我們正在準備下一個飛躍。」

尤里•米爾納(Yuri Milner)於1961年生於莫斯科,曾經在莫斯科國立大學裡攻讀理論物理學。他於1990年搬到美國,在華盛頓世界銀行工作,後來成為銀行界翹楚。他創立了Mail.Ru集團和DST全球投資集團,DST在全球已投資了一批大型的科技公司,包括Facebook、Spotify、Twitter和阿里巴巴。身家29億美元的米爾納是將時間和金錢投入到太空探索領域的少數技術富豪之一。

2012年,米爾納設立了突破獎(Breakthrough Prize),獎項面向三個領域:基礎物理學、生命科學和數學。他去年成立「突破性舉措(Breakthrough Initiatives)」團體,與霍金聯手尋找外星生命,射星突破項目即為其中一部分。

斯蒂芬•霍金說:「地球是一個奇妙的地方,但它可能不會永遠持續下去。遲早,我們必須考慮到其它星球。」「射星突破項目是這段旅程中非常激動人心的第一步。使用光束、光帆和有史以來最輕的航天器,我們可以在一代的時間內展開半人馬座阿爾法星任務。」

這些最輕的航天器設計成在它們發射20年之後可以拍攝行星影像和收集其它科學數據,並將信息傳回地球。航天器有兩個主要部分:星片(Starchip)和光片(Lightchip)。米爾納說:「星片約一張郵票大小,雖然有點厚。量產成本相當於一部iPhone。」一旦技術成熟,每次發射的成本有望下降到幾十萬美元。當處於飛行軌道上時,輕量的航天器將展開光帆,並藉助地球上發出的強大激光光束起航。

項目方案將由美國宇航局艾姆斯研究中心的前主任皮特•沃登(Pete Worden)牽頭,由世界一流的科學家和工程師組成的委員會提供建議。研究和工程階段預計將持續數年。

光帆1號飛船(LightSail 1)已於今年5月20日從佛羅里達州卡納維拉爾角由阿特拉斯五號(United Launch Alliance Atlas V)火箭發射,重量為22磅(10千克),體積為11.8英吋(30厘米)高和3.9英吋(10厘米)寬。飛船底部「摺疊」了一個巨大的太陽帆。太陽帆有4.5微米厚,面積為345平方英尺(32平方米),使用極其反光的聚脂薄膜(Mylar)材料。太陽光子用來推動光帆行進。#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EmDrive: China claims success with this 'reactionless' engine for space travel

大陸在天宮二號已成功實驗出EmDrive??

NASA also has high hopes for the theoretical engine

By Jeffrey Lin and P.W. Singer December 19, 2016

http://www.popsci.com/emdrive-engine-space-travel-china-success

EmDrive是用aniostropic electromagnetic在微波空間中,依靠其方向場來誘導運動(至少在理論上

9000-city-01-450x258.jpg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美國專家研製新物料 狼人自我修復能力成真

1229() 12:33

http://hk.on.cc/int/bkn/cnt/news/20161229/bknint-20161229123330819-1229_17011_001.html


Stone-Age-fish-straps-450x239.jpg

on.cc東網專訊】 電影《變種特攻》角色「狼人」擁有自我痊愈能力,任何傷口都能復原。美國加州一名華裔教授與其研究團隊致力把這種能力帶到現實,早前成功研製出一種伸展力特強、能導電的透明物料,即使遭割破,亦可一日內自動修復。這種嶄新物料有望應用在醫療等範疇,甚至有助開發可自我修復的機械人。
該種物料由加州大學里弗賽德分校(UC Riverside)的研究人員研發,上周於科學期刊《Advanced Material》發表。報告指出,此物料經切割後,只要放在室溫中,二十四小時內便能完全修復受損地方。此外,該物料伸縮力特非常強,可以拉長五十倍,加上能夠導電,料其應用層面廣泛。
領導團隊的華裔助理化學教授王超(Chao Wang,音譯)表示:「這些年,科學家一直苦思冥想研發具備這些特性的物料,我們做到了,現時正開始探索其應用範疇。」研究人員預期,此物料可延長某些物品的壽命,並降低維修設備等的成本。如用來製造更長壽的電池,改善醫療器材的功能,甚至用作「人工肌肉」,透過發送電子訊號刺激它像人類肌肉般活動。如此一來,有助降低維修設備等的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又一科幻武器成真
美成功試飛會飛摩托

http://www.epochtimes.com/b5/17/1/19/n8721864.ht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irDyboEZU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oxxPyaAT1k

3.jpg

5.jpg

大紀元2017年01月19日訊】(大紀元記者張秉開編譯報導)美國陸軍近日成功試飛了一種會飛的摩托(Hoverbike,也可稱為「懸浮自行車」)。這種會飛摩托將用於裝備部隊。它與《星球大戰》中的反重力機車相似,令人驚歎又一科幻機械變成現實。

广告

inRead invented by Teads


據Engadget 1月18日報導,美國國防部官員在馬里蘭州的阿伯丁試驗場(Aberdeen Proving Ground)觀看了大型的會飛摩托原型機試飛。

4.jpg

這種會飛摩托被官方稱為「聯合戰術空中補給車」(JTARV),其用途由載人變為搭載戰時補給。陸軍研究實驗室保護司副部長吉姆·馮(Tim Vong)將之形容為「戰場上的亞馬遜」,因為它能在30分鐘內為軍隊運送物資。

開發商仍在改進會飛摩托的性能,如嘗試使用混合動力來提高續航力(超過200公里)、增加負載至360公斤、裝備更好的導航等。而且馮表示,希望該機械為模塊化設計,因此能改裝以適應不同任務。

會飛摩托讓人聯想到科幻電影《星球大戰3:武士復仇》(Star Wars Episode III: Revenge of the Sith)中的反重力機車及《回到未來》(Back to the Future)中的飛車。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Real Life Avatar Like Manned-Robot AKA Project Method 1 & 2

現實生活像電影阿凡達中載人機器人AKA計畫1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NhC0CP4sS0

201711

像電影中實際工作的載人機器人,這樣的真實生活幻想來自韓國未來科技(K.F.T),目前仍在研發進行中。

這個2倍於平均人型的載人機器人都是由一個人控制的,



a.jpg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Iron Man-style flight suit inventor struggles to convince anyone it is not an April Fools’

鋼鐵人型飛行服發明家努力說服任何人這不是愚人節笑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afoDiRvGLM

一名英國發明家已經製造出鋼鐵人風格的飛行服,但是正在努力說服任何人這不是愚人節的笑話。前皇家海洋保護區的理查德·布朗寧(Richard Browning)利用六台微型噴氣發動機和一個特別設計的外骨骼創造了該機器。但是很多新聞機構聯繫他詢問這是否只是一個難以置信的騙局。布朗寧先生告訴獨立報,“這讓人們以為陷入了一個陷阱。”
“他們不相信,但是他們最後在discovery發現頻道這樣的地方看到這個鋼鐵人服。

2017.4.1

http://www.independent.co.uk/news/science/iron-man-flight-suit-inventor-uk-daedalus-richard-browning-not-april-fools-a7660531.html


a.jpg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員工虎口植晶片 隱私「皮皮剉」


2017-04-04 12:57聯合晚報 編譯馮克芸卅美聯社斯德哥爾摩3日電

https://udn.com/news/plus/10187/2382471

一個注射器放在員工大拇指和食指中間的虎口部位,喀嗒一下,米粒大小的微晶片就注入他的手中。一個「生化人」就這樣創造出來了。

瑞典新創育成公司「震央」(Epicenter)現在固定為員工及新創企業成員提供RFID(無線射頻辨識系統)微晶片,功能就像磁卡員工證,可以開門、啟動印表機,晃一晃還能購買冰沙。

下載 (104.23 KB)
27 秒前


下載 (112.38 KB)
26 秒前


這種微晶片深受歡迎,震央公司員工甚至為那些願意植入的人舉辦派對。

震央的共同創辦人及執行長麥斯特頓說:「我認為最大的好處就是方便。」他在一處門邊展示這種方便:揮揮手,門就開了,他說:「這個微晶片取代了你擁有的許多其他通聯工具,包括信用卡及鑰匙。」

此種微晶片的技術並不新,類以晶片已用在寵物身上,有些公司拿它來追蹤送貨,但過去從未有人把它廣泛用來標記職場員工。震央和其他幾家是第一批大量使用員工晶片植體的公司。

就跟多數新科技一樣,此做法引發安全及隱私爭議。晶片員工證就生物學而言是安全的,晶片紀錄的數據可顯示這名員工出勤頻率,或他買了些什麼;跟普通員工卡或智慧手機不同的是,員工無法輕易擺脫它。

震央目前協助育成100多家公司,約有2000名員工,他們從2015年1月起開始為員工植入這種微晶片。另一家總部設在比利時的公司,也提供員工類似的微晶片植體,近年來全球還有其他零星幾家公司嘗試此舉。

斯德哥爾摩卡羅琳學院微生物學家李伯頓說,駭客可從這類微晶片中取得大量資訊,晶片技術越先進,這其中的倫理兩難就越大,因為它會紀錄員工的行蹤、工作時間長短、是否去上廁所等,那麼誰會使用這類資訊、他們拿去做什麼用,都是大問題。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The World’s First Production-Ready Flying Car Is Finally Here

世界第一個準備量產的飛行車 就在這裡

2017.4.13

https://futurism.com/the-worlds-first-production-ready-flying-car-is-finally-here/

  • AeroMobil 公司準備在本月4/20 日展示出飛行車 在Top Marques 摩洛哥車展. 成為第一個商用兩人座 車/飛機混和機器,將改變人類旅行模式
  • a1.jpg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