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你如果身心 輕安愉快.越是容易做這種夢
你越是想要有個希求...越是不如意不容易 << 我身心愉快,又對廣大的宇宙無知有希求
這種夢有種特質.和你的大腦有關.
大腦是在幫解釋事情
而不是再告訴你事情<<不是很懂兩者間些微的差異,但我的理解是演一齣預言劇讓你自己去體會其中的意義
她有個很簡單的技巧.
上頭紅字弄懂了.你就懂了!
清醒夢與出體以及其他類的不一樣!
他只是一種夢!

生活還是要務實.現實的生活比夢精彩! <<沒錯
過得自在

TOP

回復 5# James


   謝謝分享,這個我試過,目前為止失敗 但我朋友有成功,可能每個人適用的方式不同
過得自在

TOP

回復 8# 臉紅紅


    不會是方法不同.而是解說不同.翻譯不同.想表達給你聽的語詞詞彙不同
可以吃點維他命.葉酸...(((補腦類)))
銀杏.這也不錯(微血管)

看你的腦血清素.多巴胺.腦內啡....和你現在狀況.看能不能平衡到達一個比較好的狀態

我是不需要這類.也不想在弄這個.
很浪費時間(我現在覺得人生真的很短.想好好善用我的現在)
YA!   

TOP

回復 8# 臉紅紅

試過自由書寫嗎?
先設定一個主題或疑問,再拿起紙筆隨心所欲的寫
寫到不想寫之後,假裝你變成你景仰信任的對象(或是父母親友老師醫生等)來檢視這篇文字(換位思考)
再用心智圖或者說mind map分析
視情況用2個或以上的角色來分析出心智圖
心智圖出來後,視情況銷毀自由書寫的原稿

自己感覺,這就像是把心中的垃圾轉移到紙上
幾次之後,垃圾話少了,開始出現閃光點
很有趣!

TOP

回復 9# 恭野  

阿哈哈 每個人有興趣的東西不一樣咩  我會注意身體健康的


回復 10# James

之前上課有玩過 我記得我寫 天天天.....空空空....好......藍 好多的天空好藍
過得自在

TOP

請益夢瑜珈

本帖最後由 13772568 於 2016-11-30 22:21 編輯

今天偶然看到清醒夢,第一次知道這個詞
才知道這是一個非常困難的技巧
也因此慚愧自己自廢武功
但也高興找到一個自己的修行道

一直以為在夢裡面行動自如
不過就是普通人努力一陣子也能做到的簡單事情
也不過抱著「不曉得在夢裡面能不能控制自己」?這樣的想法進行
然後也沒費什麼勁就能行動自如
到最後都當成看電影般懶得去控制

中國網友把清醒夢說成遊戲等級...
但是稍微看了一下較具科學性的資料
發現這並不是那麼容易做到

自己是把夢當成另一個世界的概念
每個夢都可以操控、可以不操控
可以隨時隨地介入或抽手
不斷在第一觀點跟旁觀者當中交替
在夢裡思考或是擁有什麼能力或是在夢裡做夢
只要想幾乎沒有做不到(做不到就是自己沒想過要做)
可以選擇記憶或不記憶夢境什麼時後醒來什麼時候再進入都沒問題
(再進入還不太熟練,以前沒想過。現在覺得無聊才引導出來的想法)

甚至對此感到厭煩
最近連夢境都不想去記憶
因為覺得,在夢裡行動自如能幹嘛?

之後又找到「夢瑜珈」一詞
這是否是操夢者的唯一解?如何修行?
而人們為何要執著於練成「清醒夢」此能力?
請有涉獵的朋友能解此惑

真的很抱歉...不小心練了一個武功一下就到一百級
還覺得垃圾沒幫助想自廢武功

TOP

夢瑜珈 和  清醒夢
現代科學 催眠的另一種作品.
這不是創新.只是新包裝.古代的修行人((瑜珈士練這個練很大))
很類似!

清醒夢 不是很特別.在美國以及幾所著名的大學都有開課教學這個
只是很冷門~~~
是一種精神所呈現的現象這和你大腦活動有關係
大腦的活動來自於你平時的生活狀態和你的質
多了一半時間到底要幹嘛?  那就要問你想幹嘛?
((如果你質變和量變帶到夢中.如果是好的那會加倍.如果是不好的那就也一樣))
像.失戀.挫敗.感傷.憂鬱.擔憂.煩惱.焦躁......
(((如果你是一個對於人生很正向又努力的人.清醒夢真的可以算是一個寶貴的禮物)))

大腦的活動在人體上消耗能量百分比最高.即使是一個沒有去學這個也是一樣!
如果是愉快的精神還不錯那就還可以
如果是起床後身體狀態很糟糕.你因該馬上停止.
(((身體功能出現異常.肝.腎.腸胃.心肺.白髮.皮膚乾燥.口乾.冷汗......)))
讓身體好好休息.大腦好好休息.交感神經副交感神經好好休息!

TOP

本帖最後由 13772568 於 2016-12-1 12:18 編輯

這也是目前看到最常的想法
但感覺自己比較不一樣
任何夢...都是清醒夢
即便處於一個旁觀的角度,沒有要做清醒夢的念頭
在夢裡我仍然知道自己是有意識的
可以思考、辨別亦或是介入其中

而且這些夢,多半跟現實生活沒關係
比較像是在控制另一時空的自己
周公夢解等這些解夢書,幾乎起不到幫助
而網路上看到的資料,都在談「如何做清醒夢」居多
反而對於「清醒夢」這個能力的用意以及如何再提升著墨甚少

說實話,除了最開始基於好奇的念頭(因為做了第一個清醒夢)
從來沒有認真去練這個技能,最多就是想可以這樣嗎?那樣嗎?
比如跳躍場景,因為沒想過所以從沒嘗試(它會跳,但自己並不會刻意去跳,我只是動個念)
隨時隨地甦醒,因為有想過很輕易就練起來(也不能說練,就只是嘗試就成功了)

本來就立志只當個「人」,說在夢裡沒有做壞事是說謊
最開始,就是把它當個夢,但這些夢越來越真實
反而開始感到罪惡感...這是不是另一個時空的我的生活?

既然這個能力是個寶貴的禮物
而自己對於此能力的掌握度又這麼高
那是不是應該去修練?提升更高的層次?又該怎麼修?

以前甚至會做預知夢,但自己把它封了
眼睜睜看著事情發生卻無力改變,受挫感太重
甚至我連直覺(第六感)都想封起來,只是這對我生活來講方便很多
但也沒有特別去訓練,因為沒有學習到相關技巧,知道再多也無力改變

TOP

最常聽到別人談論飛行
我最怕飛(懼高症),這個例子或許可以代表自己需要突破了

有一次,我夢到在一個充滿鋼梁淹滿海水
類似於浩劫後的地球場景
與一個也會飛行的人在打鬥
我的感受跟著夢境的主人,享受著飛來飛去的刺激與恐懼
後來我好奇究竟能飛多遠?
於是介入其中,操控夢中的自己開始往外飛
從地球飛離開太陽系、再到宇宙盡頭
再突破宇宙盡頭來到三次元以外的世界、再飛出去到更複雜的次元

然後呢...?還要飛去哪裡...?於是我就飛回地球之後讓自己甦醒
沒有喜悅的感覺,只覺得空虛,覺得啊...就只是這樣而已嗎?

TOP

我以前邊工作邊睡 如果機台有問題或有人要來時會好像有領域突然感應到 然後就醒來 這是冥想、潛意識告知還是清醒夢?
世界就像一張紙,戳破了,什麼都不值!
夢想 幻想 現實 超現實  不信邪的邪佞 怨不得願 無情無情雙關義

TOP

回復 12# tar555


   那啥都不是!
你只是慣性的習慣成為反射動作~

如同
口令一 (坐)
口令二 (握手)
口令三 (說話)

又如同
便利商店的員工  打瞌睡
叮咚
口號一 (歡迎光臨)
叮咚
口號二 (謝謝光臨)
叮咚
口號三 (完全置之不理.沉睡中)

教育訓練不錯~
沒有直接神遊出體不回來了!


又如同
一個快昏睡的司機
踩剎車
加油門
踩剎車
又加油門
(點頭如搗蒜.很勤勞的~敲蒜頭.敲蒜頭)
希望他沒事!  願主保佑~ 阿彌陀佛

  

TOP

回復  tar555


   那啥都不是!
你只是慣性的習慣成為反射動作~

如同
口令一 (坐)
口令二 (握手 ...
恭野 發表於 2016-12-11 22:55

最近有些巧合太巧了 原本現實變得超現實 不過無巧不成書 還是繼續觀察下去
世界就像一張紙,戳破了,什麼都不值!
夢想 幻想 現實 超現實  不信邪的邪佞 怨不得願 無情無情雙關義

TOP

清醒夢
他在感官上有種明顯特徵
不用六種感官進行.確反映在六種感官上
譬如:
有.重聽.眼花....通通不見.而且比真實還真實.就好比鏡子霧霧的突然變成
像是被拋光或是換新或是像是被洗了10次以上的新玻璃~閃亮閃亮....

--------------

問:從哪裡來?
是不安現前.推憶過去!
問:往哪裡來?
是憂鬱現在寄望未來!
問:真相為何?
是迷茫現前.執取現在o
莫問!  莫求!
盡力當前.平懷無憾!

   

TOP

本帖最後由 Iark 於 2016-12-14 22:50 編輯

最近王老師又出了新書,書名是解夢經典,剛好讓這篇的標題更完整
而且和每個人息息相關,讀起來也蠻有趣的
然後我會順便去推薦台北市立圖書館網站購買此書,如果成功台北市民就可以免費借閱
外縣市的話可以用超商取書一次可借5本只要付運費
以下資料是擷取網路書店的內文,有興趣的可以去各大網路書店google書名


夢境蛋捲理論

在閉關第一天時,我夢到……

我拿起一包平常就喜歡吃的咖啡蛋捲,拆開包裝,拿出一根蛋捲吃,邊吃邊看著包裝背面的成分說明,上面寫著:麵粉、蔗糖、雞蛋、食用乳油、人造奶油、大豆油、香料、咖啡粉……等數十種成分。

這個時候,上課鈴聲響起,我急著背起書包並帶著這包吃到一半的蛋捲進入教室。進入教室,我找到自己的位置,便坐下來等待授課老師的到來。

約莫過了五分鐘,一位男老師走進了教室,他身上所掛的識別證上寫著「天官紫微大帝」。老師進來之後,就把他的課本放在講桌上,然後走到我面前,從我桌上拿起剛剛吃一半的那包咖啡蛋捲,然後轉身走回黑板前。

接著,老師拿起粉筆在黑板上寫著:「蛋捲的成分:麵粉、蔗糖、雞蛋、食用乳油、人造奶油、大豆油、香料、咖啡粉……」

寫完後,老師對著我說:「今天要講的是『解夢課程』,不過,王弟子,開始之前我要問你,解夢跟這根蛋捲有什麼關聯?跟它的成分又有什麼關係?」

我想了一下,回答道:「是不是只要夢解對了,老師會給我蛋捲吃?」

「你很餓嗎?你站著上課!」老師不悅地回答我。

「喔……」從這時開始,我就一直站著上課,其實我心裡也很不高興:「你有必要這麼凶嗎?還叫我罰站,我又不是小孩子!」

此時,老師一臉很嚴肅地對我說:「一根短短的蛋捲裡面就含有數十種成分,也就是說這數十種的成分集合在一起才能夠產生一根蛋捲。你要記得一個重點,一個物質的形成,大部分都是由好幾種元素集合在一起所組成。蛋捲是如此,『夢』當然也一樣,都是由好幾個成分集合在一起,才會產生一個夢。講得更白一點,就是──一個夢境不可能只有一個元素。所以,弟子,以後如果有信徒問你:『老師,夢到蛇是代表什麼意思?』你該怎麼回答他?」

「要怎麼回答?」我反問老師

「……你!繼續站著上課!」接著,老師又說,「你要教導他,這是不正確的問法。為什麼呢?根據『蛋捲理論』,一個夢境裡不太可能只有一條蛇(成分),除了蛇之外,還要想一下旁邊是否還有其他景象(其他成分),比如蛇有沒有咬人(成分一)、有沒有流血(成分二)、場所在哪裡(成分三)等等。這些都是產生一個夢境的重要成分,如果連這個基本概念都不知道,又要怎麼學解夢?又怎麼能夠解得準?會問這樣的問題,是因為大部分的人都沒有這種概念,而你有一般人所沒有的概念,就應該要一肩承擔起教育後代的責任與使命,才不致枉費神明花費這麼多時間栽培你。」

老師繼續交代我道:「切記,宗教要有傳承性,而不是愈搞愈神祕,更不要有『你們沒有我就不行,我得要留一手』這種狂妄與傲慢的心態。你跟其他神職人員不一樣,你有慈悲心,不貪、不取,也有心胸與度量,所以你要趕緊充實自己,好好把我所教的知識再傳給下一代。」

|夢境成分的四大關鍵

我醒過來的第一件事,就是趕緊把夢境記在筆記本以防忘記,這個步驟很重要,一定要做。閉關時的每一個夢境都是神明在教授你東西,非常的重要,千萬不能夢一夢卻不管它,或是夢醒後沒把它記起來,結果隔段時間就忘了,這樣神明以後就不會再教你了──因為你不把這件事放在心上,也不在乎這件事!把整個夢境記在筆記本上之後,接著就要開始參悟神明透過這個夢到底是在表達什麼、到底要教我什麼。而這一切都要靠你自己去參悟,參悟完之後,還要擲筊向神明請示自己參悟的結果對不對。

擲筊確認是一定要做的程序,因為經過三個聖筊確認,就某種意義來看,即再次證明自己:昨晚的夢境沒有會錯意,參悟的角度完全正確,以及解夢功力再次受到神明的肯定。

以下的閉關紀錄摘要很重要,一定要把它記起來,因為這些是我參悟的重點結果,而且這些結果是一一經過神明三個聖杯確認過的。

(1)夢境的成分不會只有一個

一個夢境一定是由好幾個成分所產生,不可能只有一個成分所組成。解夢如果只單單看一個成分,不只一定解不準,還很容易出差錯。

(2)解夢必須搭配所有成分一起分析

神明告訴我,如果有信徒問我:「老師,夢到蛇是代表什麼意思?」我除了要提醒信徒這種問法不正確,還要教導他們必須檢視除了蛇,旁邊還有什麼夢境成分,這樣搭配著來解,才能夠做最客觀、最完整的判斷。

(3)解夢人必須看得比任何人更深入

神明進一步提醒我,身為一個專業的神職人員,看一個夢境的角度要能夠洞若觀火,必須看得比一般人還深入且不一樣。如果無法很透徹的檢視夢境,不但表示沒有足夠的能力幫人處理問題,甚至還有可能在處理問題的同時又產生出另一個問題。

(4)閉關是很嚴肅的一件事

神明更在提醒我,閉關是一件很嚴肅、很莊嚴的一件事,不能等閒視之,更不能開玩笑,否則會被「罰站」。

以上就是我第一天閉關所夢到,關於「夢境的成分」的重點摘要筆記,希望有心學習解夢的朋友要認真的記起來。

夢境成分──夢中夢

「弟子,你知道嗎?很多人都有夢過夢中夢的經驗,但絕大部分的人都不知到夢中夢代表什麼意思?接下來,要教你夢中夢的分析。你學起來之後就要把這些訣竅跟判斷的祕訣傳給後世,讓你的學生將這門學問發揚光大,這就是太上老君說的,一生二,二生三,三生無窮。」

這個時候,我問宗天宮大聖母:「大聖母,我有一件事不懂,就是你們神明要給我們凡人托夢,那你托夢就托夢唄,為什麼還要來一個叫什麼『夢中夢』的?有什麼意義嗎?」

大聖母回答:「你是在急什麼,我不是要講了嗎?」

「OK,Fine,別那麼凶。」我雙手舉起來說。

這個時候,我看大聖母拿出一臺DVD播放器,然後對著我說:「我讓你看一個影片。」

在影片要播之前,我對大聖母說:「ㄟ,音量小聲一點喔,這裡是圖書館。」

「你是沒看到我有用耳機嗎?你頭腦是在想什麼?」大聖母不耐的回答。

「好啦,我只是提醒你一下而已,幹嘛那麼凶?」我回答。

我帶好耳機之後按下播放,忽然發覺影片裡的人竟然是我,這種情形就好像我在電視上看我自己在上節目一樣,我睜大眼睛專心看到底影片是在演什麼。

影片內容描述到:

我看書看到一半卻趴在書桌上睡著了,睡著了之後畫面呈現出我做了一個夢:

這一天是星期六,如同往常一樣早上九點就開始問事。我看了問事單,第一位是一位三十歲的先生,姓石,寫著要問的是身體。當這位石先生坐在我旁邊的時候,卻是穿著一身黑色孝服,顯然家中正在辦喪事。

於是,我對石先生說:「石先生,我看你身穿孝服,家中是誰剛往生呢?問事單上面寫著你是要問身體?你身體怎麼了嗎?」

這位先生回答:「王老師,我家中沒有人往生,也沒在辦喪事。」

我一聽就更覺得奇怪了,「你家中沒人往生,你幹嘛穿孝服?」

石先生卻回答:「我平常很喜歡穿這種衣服,不管是出門,還是上班,甚至睡覺,我都穿這種衣服。」

當時我心想:「天啊,怎麼會有人喜歡穿孝服上班、睡覺的人。」

這個時候我又問這位石先生:「那你的身體呢?怎麼了嗎?」

他回答我:「陰症。」

這個時候我就醒過來了。

影片播放到我醒過來之後就沒了。這時大聖母對我說:「你現在正在做夢當中,又看到你影片的你在做夢,這就是『夢中夢』。」

我用手抓了頭一下,搖搖頭回答大聖母:「你是念哲學系的嗎?我還是不太懂你的意思,太深奧了。」

「什麼我念哲學系?你可以再白目一點沒關係。我告訴你,你最好給我長進一點喔,你知不知道你要是無法參透這門學問,就不知道當中的原理;不知道當中的原理,你就無法教學生;你若是無法教你的學生,那你怎麼能把這套學問發揚光大,而這本書要如何成為後代問事的經典?我一定要先教你『夢中夢』的原理,等你了解原理之後,我接著再教你夢到『夢中夢』代表什麼意思,這樣才是博士級的神職人員的程度,也就是可以回答你的學生:『what是什麼』、『why是為什麼』。」

聽大聖母念完後,突然覺得我沒有認真學習的話,事態好像會很嚴重似的,「可是……這不能怨我啊,我就真的聽不懂呀!不然這樣子好了,大聖母你再講一次?」

「這樣求善知識的態度就對了,很好,我再講一次。」大聖母回答。

「弟子,我讓你看影片的原因,主要是為了要讓你更了解什麼叫做『夢中夢』的原理,膚淺的解釋就是『你夢到你在做夢』。但是,如果要以《解夢天書》嚴格的標準來看的話,『你夢到你在做夢』這樣把它解釋成『夢中夢』,只能得到六十分而已。為了要栽培弟子你得到一百分,我只好再搭配『讓你看你在作夢的影片』來加以解釋,這樣會幫助你理解。

聽好,我再講深入一點:你現在正在閉關,此時此刻的你『也是正在做夢』,然而,你在夢中又『看見你夢到這位石先生的事』,這樣就是『解夢天書裡面的夢中夢』的精隨所在。再具體一點,把『夢中夢』解釋成『你夢到你在做夢』,這樣解釋力道不夠,應該要把它解釋為:『你在夢中看到你在做夢』。

『你夢到你在做夢』與『你在夢中的看到你在做夢』的差別何在?

這兩種文字雖然看起來都差不多,但實際上在解釋方面有著很大的差別。『你夢到你在做夢』充其量只是一種你在睡夢中,又好像夢到另一個夢境的情況,這種狀況其實沒有多大的意義,如果硬要解釋,只能說是在同一個時間內產生一個重疊的夢境。而『你在夢中的看到你在做夢』就不同了,就是在夢中的你的靈魂又親自看到另一個夢境的產生。弟子,請注意我講的話:是夢中的你的靈魂又親自看到另一個夢境的產生,因此這個夢境是屬於深層的夢境。

夢境成分──在迷路的山頭遇見老同學

「這個夢境成分大部分的人都夢過,但很多人都不知道什麼意思,所以現在就要來講講這個夢境成分。

弟子,如果有信徒夢到認識的人,要記住一個竅門,如果夢中的這個人是信徒認識的,首先就是要從這個人的名字下去參透,其次是參透這個人跟信徒的關係。夢到這種夢境成分又代表什麼意思呢?代表『加深神明要跟你講的事情的廣度與深度』,也就是神明要跟你說明的這件事如果用夢境顯現的話,會很難顯現,就算要顯現,夢境也一定很長。這樣一來,信徒起床後不是忘記夢境的內容,就是很難參透夢境的含意,所以神明才會用這種方式來做夢境的顯現。

神明要用這種方式給一個人托夢,也要看這個人的智慧,如果這個人不知道這種夢境的含意,那還是等於零。因此,你一定要把這個竅門記起來,以後在宗天宮開班授課的時候,就可以把這個解夢技巧傳於後世。

弟子,還記得去年有一位信徒來問事運勢嗎?這位先生過去五年做什麼生意都失敗,直到所有本錢都虧光了,只好再去當一個上班族。但悲劇還沒結束,信徒白天上班所賺的薪水不多,想說下班後晚上在夜市擺個攤子,多少貼補一些家用,於是就向朋友借些錢,買了一輛小貨車。無奈買了貨車後的一個禮拜,貨車竟然被偷了,而貨車上所有擺攤的設備也一併被偷,這次不只無法貼補家用,甚至向朋友借錢買貨車、設備的錢也無法還得出來了。這位信徒想到自己的生活竟然會走到這種困境,上天怎麼會對他這麼殘忍,怎麼還落井下石,於是就到城隍廟問事。

雖然城隍爺很快就指示這位信徒命運這麼坎坷,是因為欠點的影響,但你是不是問了很久城隍爺都沒指示,最後只指示一點:『現在還不是把欠點掀開的時候,等到城隍爺有給你托夢的時候再來問。』

後來過了兩個禮拜,這位信徒終於有夢到了,他夢到:

他要去一間廟,這間廟在一座山上,而這位信徒就是這間廟的主任委員。他一直走,一直走,不一會兒已經走到半山腰了,忽然前面出現好幾條路,他不知道要選擇哪一條路。於是,這位信徒抬頭一看,發現其中有一條路上面的路標寫著往「行德路」。這位信徒在夢中就說:「我想起來了,我應該要往功德路這個方向走才對。」就正當要往功德路方向走過去的時候,另一條路上忽然出現一位他大學的同學,這位同學叫「吳宗德」。

吳宗德就跟這位信徒說:「不要往那邊走,往我走的這條路才對。」這位信徒想了一下,最後還是選擇走他同學的那條路。老同學相見歡,邊走邊聊歡喜得不得了,他同學就問這位信徒:「我們好幾年不見了,你有沒有名片,給我一張吧!」這位信徒從口袋拿出剩下的最後一張名片要給這位吳先生的時候,一不小心,名片掉到地上,地上剛好有一灘汙水,名片就掉在汙水上面髒掉了。

既然唯一一張的名片髒掉了,兩人也就作罷,只好繼續往前走。可是,兩人卻愈走愈覺得奇怪,這條路好像不是他們要去的那條路。於是,兩人就開始找出路,花了很長的時間,還是找不到路,最後走到一條死路。這位信徒想要回過頭走回去時,忽然剛剛走過來的路都變成了大海,導致他寸步難行,於是就醒了過來。

宗天宮大聖母說:「弟子,雖然這件案子已經結案,但我今天還是要再講一次,因為這個案件是一個很好的教材。首先,這位信徒是要去山上的一間廟,忽然在半山腰出現好幾條路,有一條叫『行德路』,弟子,要記住,在夢中如果有出現路標,就要以路標的『音義』來拆解。行這個字有走、有從事的意思,例如行善積德。因此,『行德路』就是做功德、走功德這條路。

但是,這位信徒本來要選這條路走,忽然出現一位大學同學叫『吳宗德』,同樣的道理,在夢中如果有出現人物,就要以這個人的名字的『音義』、『性格』來拆解,有時會以『諧音』為代表。例如,『吳宗德』就是拆解成『無宗德』,就是沒有宗教的德行,而根據這位信徒當時的說法,他聽其他同學說這位同學在現實生活上也是身背好幾條官司,所以不管從『音義』跟『性格』來看,都是負面的。弟子,注意看,這位信徒不選『行德路』走,反而跟這位『無宗德』走,也就是被沒有宗教德行的這個人牽著走。

然而,跟這個人走最後又發生了什麼事呢?最後的結局卻是無路可走。」

「那……大聖母,如果夢中那個人我不認識呢?不認識,我就不知道他的名字了呀?沒有名字就沒有音義跟諧音了,那要怎麼解呢?」

「問得好。」大聖母笑著說。「後面我幫你做總歸納時會講到這一點,你先不用急。」

哇塞,好精彩的一門課喔!我愈聽愈覺得欲罷不能,雖然有一些部分解夢技巧神明之前就有教過我了,但是今天宗天宮大聖母所教的這些,又是比以前更加的深入。



內容簡介

三千年來第一本解夢奇書,
解答超越時空的生命真相!
一個夢境裡的玄機,
就是一個改變生命的機會!

◎謝天恩!神明親授解夢技巧:天官紫微大帝、大聖母媽祖、觀音佛祖、南斗星君、北斗星君,五位神明親臨指導的解夢訣竅與奧妙
◎大躍進!周公解夢後最大突破:「夢境蛋捲理論」大公開,解夢跟你想的不一樣
◎最獨創!籤詩與夢境交叉整合:搭配籤詩和夢境,百分百描繪出事件全貌,徹底解決問題
◎好神奇!真人真事案例解說:因惡祟車禍而昏迷不醒的女子重獲新生、扭轉命定的「尼姑命」……精采案例解析,感人之餘,現學解夢技巧
◎揪感心!問神達人不藏私公開:補運必知祕訣、請神明收誼子女的注意事項、好運命名學,這樣做,幫助你的人生更順利
◎超划算!一本抵多本,實用性百分百:「千變萬化解夢技巧」打通任督二脈,就算遇到書裡沒提到的夢境,還是可以斷個六、七分
◎全民必備!自助救人都需要:解夢自此不再模稜兩可,民眾自助自救、神職人員濟世救人的經典教材!

「科學是在已知中做抉擇,宗教是在未知中做抉擇!」

繼「問神系列」毫不藏私地將信仰正見、擲筊和解籤等問神訣竅、理性科學的案件分析大方教授給大眾,在民間匯聚一股新時代的問事清流和信仰再生運動後,這一次,問神達人王崇禮老師將帶領大家走向更高層次──「解夢」,讓大眾能進一步自助助人,解決生命中的難題。

眾神親臨指導,是時候徹底搞懂夢境!

人生問題千絲萬縷,當慈悲的神明想要對你未知的將來關懷提醒,或是祂們處理問題時無法靠擲筊、抽籤詩說清楚時,就會利用「托夢」來讓人明白,為了不錯過神明的預告和提示,正確的知夢、解夢,很重要!

懂解夢,對於解決人生問題的掌握度會更好、更精確,於是神明在王崇禮老師四十九天閉關時,特別花了七天時間指導解夢相關技巧,《解夢經典》便是這七天的詳實記錄,除了細細分析25大夢境成分的含意、各種搭配運用的方法以及注意事項,其中神人之間幽默風趣卻意涵深刻的對話,更蘊含著某些值得深思的人生哲理──《解夢經典》實為一部濟世救人的經典。

不可忽略的夢境細節,解夢一知半解,不如不解

你知道夢到牙齒代表家人,夢到狗可能代表祖先?你以為夢到棺材裡面躺著親人就代表不好嗎?夢到車禍除了代表有「車關」,還有其他意思嗎?
夢境有許多成分(夢境裡的人事時地物),不只一個成分可能有不同的解法,某種狀況的細節不同便有不同的意義,所以解夢需要全面觀照夢境,把每一個成分通盤納入考量分析,才能得出正確解答,一旦因為解析錯誤而做出錯誤的抉擇,反而可能走錯人生方向,得不償失:

● 神明托夢時,夢中的事物不會無故出現,一旦出現,就是有特別含意。
● 夢境不會只有單一成分元素,解夢必須做綜合性分析。
● 從夢境事物做「性質上的判斷」,例如夢到螃蟹,就要想到螃蟹有橫著走(橫行霸道)等特性,解夢會更深入、更輕而易舉。
● 解夢若出現好壞兩種方向的解答,一定要請示神明,切勿妄下判斷。
● 解夢過後,一定要跟神明確認你的解答,以免誤解卻不自知。

特別收錄:補運祕訣、請神明收誼子女的注意事項、問神達人命名學

● 補運不是說補就補,要神明同意才可以補。
● 天官賜福,水官解厄,補運的內容不一樣。
● 哪些孩子有需要給神明當誼子?
● 名字究竟會不會影響一個人的命運,得看名字是不是所謂的「根本原因」!

神明托夢在於預防、發掘或解決問題,若神明指示當下有命運衰頹在其中做梗,這時就要針對這個「運勢不好」、「狀況不佳」的根本原因,決定要補運或改名,小孩子甚至有些可能需要祈請神明收為誼子女(義子女),貼心的王崇禮老師特別將補運、請神明收誼子以及取名的方法和祕訣公開在書裡,讓你可以視需要幫助自己的人生更順利!

不是非凡不足以成為經典,不是經典不能成為永恆!
不同於西方心理分析,有別於東方單一元素說,
一種前所未有的夢境觀點,
正式展開解夢的全新紀元!


本書目錄

【學解夢前必看】公開宗天宮眾神教我的解夢技巧
會解夢真的很重要
打通解夢的任督二脈

第一章 蛋捲理論:關於夢境的成分 【第一天閉關】
夢境成分的4大關鍵
夢境的成分不會只有一個
解夢必須搭配所有成分一起分析
解夢人必須看得比任何人更深入
閉關是很嚴肅的一件事

第二章 25個夢境成分之分析 【第二、三天閉關】
紫微大帝的夢境成分解說──第二天閉關
夢境成分1:夢到牙齒掉下來
夢境成分2:夢到從高處掉下來
夢境成分3:夢到裸體
夢境成分4:夢到在考試
夢境成分5:夢到被追趕
夢境成分6:夢到在飛(往上、往下)
夢境成分7:夢到人死亡
夢境成分8:夢到水
夢境成分9:夢到遲到
夢境成分10:夢到房子地震
夢境成分11:夢到懷孕
夢境成分12:夢到迷路

大聖母的夢境成分解說──第三天閉關
夢境成分13:夢到交通工具誤點,來不及搭上、遭竊、找不到
夢境成分14:夢到「夢中夢」
夢境成分15:夢到往生的人
夢境成分16:夢到狗
夢境成分17:夢到蛇
夢境成分18:夢到棺材
夢境成分19:夢到跑步跑不快,以及家裡的燈很暗
夢境成分20:夢到以前的公司、待過的環境
夢境成分21:夢到認識的人、地方、路名、名片
夢境成分22:夢到車禍、猛踩煞車、車子被吊走、被警察抓
夢境成分23:夢到鞋子破掉、腳指頭流血
夢境成分24:夢到證件,如身分證、護照、駕照丟掉或破掉
夢境成分25:夢到神明不見了或神明爐起火

第三章 夢境整合分析 【第四、五、六天閉關】
觀音佛祖對夢境整合的授解──第四天閉關
案例一:不要怕,宗天宮媽祖帶你回家
外陰的處理及竅門

南、北斗星君交叉整合分析的獨特法門──第五、六天閉關
案例二:我的女兒是尼姑命?
如何描繪出百分百的案件輪廓

第四章 眾神對夢境解析的最後提示 【第七天閉關】
如何知道夢境裡的時間點
十二月令的代表字
以東西的季節性來代表時間

如何擲筊驗證夢境
自己先解完夢境再請示神明
精進自己的解夢功力

※問神達人特別收錄篇※

第五章 補運祕訣大公開(拜天公、上元、下元)
認識天公與三官大帝
天公伯──玉皇上帝
三官大帝就是堯、舜、禹

補什麼運?
天官賜福,祈求關鍵的一臂之力
水官解厄,在低迷運勢裡增添一道光明

有效補運的訣竅
補運元素1:先徵得神明的同意
補運元素2:問補運的金紙
補運元素3:寫疏文
補運元素4:恭請玉皇上帝和三官大帝做主

第六章 給神明當誼子及其注意事項
哪些孩子給神明當誼子會比較好帶?
神明收誼子四大元素
第1元素:先求神明答應
第2元素:準備供品及相關物品
第3元素:焚香稟告神明及擲筊確認是否可以開始蓋手印
第4元素:開始蓋手印

第七章 姓名學不求人
要神明指示改名才有效果
「問神達人王崇禮老師命名學之精華概要」的由來
進入命名學領域的大門
命名的步驟
第一步:先查看姓氏筆劃
第二步:選擇姓氏所配對的總筆劃靈動數組合
第三步:了解組合裡面數字的意義
第四步:了解命名規則
第五步:正式選擇一個組合作為命名基礎
第六步:最後請神明挑選一個

附錄:
姓氏配對人格、地格總筆劃靈動數表
姓名總格筆劃靈動數解說
公司行號總格筆劃靈動數解說
命名字典──筆畫、陰陽與五行屬性速查

TOP

作過幾次清醒夢 蠻好玩的 怎麼跑都不會累 不用戴眼鏡
有時睡前很累還是可以作清醒夢
我常作的清醒夢是在夢中找到不合理的地方,然後在夢中醒來,開始控制這個夢
比如作夢夢到大學時代,可是忽然想到大學早就畢業多時…
------
不過我蠻好奇在作夢時腦中DMT的濃度
會不會其實作夢是打開第三隻眼接去其它平行宇宙
平時閉上眼就一片黑 在睡覺作夢時竟然可以不透過眼睛看到東西
覺得有點神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