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WAR READY: US upgrades deadly rocket system to hit LAND TARGETS amid global conflict fears

THE US has upgraded its long range missile system to strike both land and sea targets as Washington responds to Russia's deadly war preparations.

By Charlie Peat

PUBLISHED: 00:03, Tue, Nov 1, 2016 | UPDATED: 00:19, Tue, Nov 1, 2016

http://www.express.co.uk/news/world/727349/US-upgrades-World-war-three-Obama-Vladimir-Putin-rocket-system-deadly-Washington

44.jpg
2016-11-2 00:31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美媒預測第三次世界大戰5地點 中國捲入3處2016年12月20日 08:32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61220001838-260417



中國崛起改變當今世界的政治和經濟格局,當然也改變全球戰略形勢,帶給當今世界老大美國空前的壓力。美國「國家利益」網站刊文預測「5個可能在2017年引起第三次世界大戰的地方」,其中3個地方可能將中國捲入其中。大陸現代國際關係研究院美國所所長達巍則認為這種說法有些危言聳聽。

「國家利益」網站17日發表評論文章稱,世界大國面臨著迄今為止最嚴重的不確定性,「美國需要關注幾個極其危險的要點,它們很有可能激發並加速美國、俄羅斯和中國之間的矛盾:朝鮮半島、敘利亞、網路戰爭、南亞、波羅的海。」
該文作者為美國肯塔基大學帕特森外交與國際商務學院學者羅伯特·法利。文章將朝鮮半島列為第一個衝突地點。文中稱,歐巴馬曾向川普提出,制定對朝鮮政策將是他上台後遇到的第一大考驗。朝鮮不斷增加彈道導彈及分析人士懷疑的核武器。同時,南韓總統朴槿惠陷入嚴重的政治危機。文章表示稱,「有幾種導致戰爭爆發的可能:美國決定用自衛性攻擊來阻止北韓的導彈項目、北韓誤讀美國發出的信號並決定先發制人、政體崩塌導致混亂。如1950年一樣,朝鮮半島戰爭很有可能將中國、俄羅斯或日本捲入。」
第二,網路戰爭,文章認為,專家對於嚴重的現實衝突是否會導致網絡戰爭有不同見解。負責網路主動進攻系統的機構並不希望實施這些功能,對核心弱點的攻擊通常只有一次有效。「然而,如果中國、俄羅斯或其他對象認為他們可以不用擔心反擊而隨意攻擊美國,最終很有可能促使美國政府使用高代價的回擊,進而導致關係加速緊張。」
第三,南亞問題,文章稱,川普似乎在將自己樹立成一個克什米爾爭端調解者的形象,這與印度的立場大相徑庭。第二,分析人士擔心,巴基斯坦會把川普的行動當做在克什米爾周邊增加軍隊部署的綠燈,甚至會走出更激進的一步。同時,印度也許會感到先發制人的必要性,並沿著控制線發起行動。無論哪一方決定激化現狀,美國和中國都會輕易地被捲入衝突。」
該文表示,朝鮮半島、網路戰爭、南亞問題可能導致中國與美國衝突,但主要從事美國外交及中美關係研究的學者達巍認為,只有「網路戰爭」是可能引起摩擦的因素,其他的很難挑起大衝突。
(中時電子報)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US sends 1,600 tanks to the Netherlands as NATO's presence in Europe hits RECORD HIGH

美國往派遣荷蘭1600輛坦克,此時北約軍隊人數在歐洲已創記錄作者:Will Kirby
發布:01:44,星期六,十二月17,2016 | 更新:05:15,Saturday,Dec 17,2016

By Will Kirby

PUBLISHED: 01:44, Sat, Dec 17, 2016 | UPDATED: 05:15, Sat, Dec 17, 2016

http://www.express.co.uk/news/world/744518/US-1600-tanks-Netherlands-Nato-Russia-Europe-Tom-Middendorp-Germany-Poland-Belgium

+

9000-city-01-450x258.jpg
2016-12-31 00:23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本帖最後由 fengshen 於 2017-1-2 20:33 編輯

二戰後首次!美軍海外航母未來一周全部撤回本土
http://news.wenweipo.com/2017/01/02/IN1701020012.htm

老米這是準備要幹嘛?!

TOP

US sends special forces to RUSSIAN BORDER as Nato is poised to strike back against Vladimir Putin’s ‘aggression’

美國向俄羅斯邊境派遣特種部隊,因為北約準備反抗普京的“侵略”
據報導,俄羅斯在加里寧格勒與立陶宛接壤的省份部署了備用導彈

Russia is reportedly deploying nuke-ready missiles in the province of Kaliningrad which borders Lithuania

By MARK HODGE

4th January 2017, 9:07 am

https://www.thesun.co.uk/news/2531054/america-special-forces-russian-border-lithuania-obama-putin/

9000-city-01-450x258.jpg
2017-1-5 00:14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似乎戰備升級了。

http://www.twgreatdaily.com/node1393585
國家近日公布:核武器使用三原則
...
...
因此,中國應該在不改變「中國永遠不首先使用核武器、不對無核國家使用或威脅使用核武器的原則」的基礎上,制定關於核武器使用的修正案,也就是「中國核武器使用三原則」並且向世界公布。什麼是「中國核武器使用三原則」呢?簡單說就是中國在不改變「中國永遠不首先使用核武器、不對無核國家使用或威脅使用核武器的原則」的基礎上,提出在三種特殊的情況下中國可以使用核武器反擊敵人的進攻,而不必受到「不首先使用和不對無核國家使用核武器原則」的限制。
這三種特殊情況分別是。第一,在中國核武器或核設施遭受敵人各種常規武器襲擊的情況下。第二,在中國航空母艦、戰略飛彈核潛艇遭受敵人核武器或常規武器襲擊的情況下。第三,在中國本土重要設施、水利工程或居民聚居地遭受敵人襲擊的情況下。
如果外國軍隊或武裝分子對上述中國的上述目標發動襲擊,無論使用核武器還是常規武器發襲擊,無論這些襲擊行動是否造成了巨大的損失和嚴重後果。中國政府都有權利依據上述三原則,對發動襲擊的國家、軍隊或武裝分子首先使用核武器進行打擊,而不必受到上述國家是否為有核國家、是否首先對中國使用核武器的限制。
中國此舉並不意味著放棄了原先對國際社會鄭重承諾的,「中國永遠不首先使用核武器、不對無核國家使用或威脅使用核武器的原則」,而是在這個承諾的基礎上完善了其代表的基本內容。也有效的應對了美國企圖對中國發動先發制人式的常規武器襲擊的企圖和衝動。我們必須正告美國的某些狂熱好戰分子,不要以為自己擁有一些高科技常規打擊手段就忘乎所以。不要天真地認為可以發動所謂常規武器襲擊來摧毀中國的核反擊能力,而中國還會堅持所謂不首先使用核武器的原則,任由美國摧毀中國的核武庫而無動於衷。
上述想法是愚蠢的、也是非常危險的。如果美國真的這麼做,只能將美國人民、中國人民和世界人民帶入徹底毀滅的危險境地,美國的某些人必須對此事後果的嚴重性和危險性有特別清醒的認識。
另外,針對某些國家頻繁叫囂武裝襲擊中國的航空母艦和戰略飛彈核潛艇的企圖。中國政府必須正告這些國家,航空母艦和戰略飛彈核潛艇是中國主權和領土的重要象徵,對中國具有特殊的戰略意義、是神聖不可侵犯的。如果某些國家、軍隊或武裝分子敢於襲擊上述目標,就是對中國核心利益的嚴重侵犯,是絕對不能容忍的嚴重戰爭行為。
中國政府有權對武裝襲擊上述目標的國家、軍隊或武裝分子首先使用核武器進行反擊,而不必受到上述國家是否為有核國家、是否首先對中國使用核武器的限制。航空母艦和戰略飛彈核潛艇是中國國家的象徵、是最重要的戰略資產,任何對上述目標的武裝襲擊都會受到中國包括核武器在內的所有武器的反擊。中國正告有關國家不要心存僥倖、鋌而走險,中國人民說話是算數的、勿謂言之不預。
中國政府正告某些國家,任何針對類似三峽水利工程、中國重要的公路、鐵路、民生設施、居民聚居地的武裝襲擊,不論是使用核武器還是常規武器,都必然遭受中國核武器的全力反擊。
任何國家都不能威脅到中國人民的生存權,一旦發生針對上述目標的武裝襲擊,比然會受到中國核武器的全力反擊。在民族生存的問題上,沒有任何條件可講、中國必然會做出毫不留情的反擊。
....
....
真相並不存在

TOP

似乎戰備升級了。


國家近日公布:核武器使用三原則
...
...
因此,中國應該在不改變「中國永遠不首先 ...
lbboy 發表於 2017-1-9 09:17



    升溫中....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特朗普上演史上規模最大美韓軍演

http://global.dwnews.com/big5/news/2017-03-02/59803162.html

史上最大美韓軍演 特朗普確定首戰目標


希文撰寫2017-03-02 00:22:25

多維新聞

事態的演變來得有些突然。美東時間3月1日周三,白宮公布了一份內部報告。該報告指出,美國的對朝政策正在經历明顯轉變的過程,武力進攻朝鮮,已經成為被嚴肅考慮的方案。

與此同時,首爾時間3月1日,美軍和韓軍開始了兩國之間史上規模最大的聯合軍事演習。這個代號為“禿鷲”(Foal Eagle)的野外機動訓練由30万韓軍和1.7万美軍參演,在去年龐大的參演軍力的基礎上,更是有增無減。除了美軍核動力航母卡爾·文森號外,1月份剛剛部署到美軍岩國基地(日本山口縣岩國市)的最新型隱形戰斗機F-35B也將參演。


3
月1日開始的“禿鷲”演戲以登陸朝鮮為假想目標(圖源:新華社)

在這基礎上,美軍從3月13日起還將進行代號為“关鍵決斷”(Key Resolve)的演習,模擬從日本和美國等地向朝鮮半島追加戰力并進行部署時的指揮體系。所有演習都預定進行到4月底。

對此,朝鮮亞洲太平洋和平委員會在3月1日的发言人談話中表示“(美韓)只要不拋棄侵略的妄想,(朝鮮)將繼續加強以核武器為中心的國防自衛能力和先发攻擊能力”,對美韓軍演進行了批評。按往年慣例,朝鮮今年將會通過洲際彈道導彈(ICBM)和核試驗等做出挑釁。

而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也在同一日下令,聲稱將在人民軍建軍日的4月25日,展開最大規模的武力示威,他也會視察負責保衛平壤的朝鮮衛戌司令部人民軍第966大聯合部隊,并下達“強化作戰准備、無情打擊敵人”的指示。

一時間,朝鮮半島再次風聲鶴唳。而過去兩天的進展原本就是建立在已很危險的背景上的:

一方面,韓國樂天集团出讓慶尚北道星州高爾夫球場土地,讓美韓部署薩德導彈防御系統(THAAD),在對朝鮮造成明顯挑釁的同時,也危害到中國與俄羅斯兩國的軍事安全。

另一方面,朝鮮2月11日成功試射中遠程彈道導彈“北極星2型”,再一次顯示朝鮮導彈研发技術的提升,顯示朝鮮已經非常接近成為真正的導彈與核強國。

而美東時間2月28日特朗普在美國國會的首次國情谘文中,重申競選期間的“重軍”諾言,宣布將通過“史上最大的國防預算增加”。按照他執政40余天內“史上最信守競選諾言的總統”之作風來看,若還將其視為虛張聲勢,恐怕將會是嚴重誤判。

在過去一兩個月的時間里,特朗普雖然時而言論炮轟朝鮮,包括于1月上任前在Twitter稱“朝鮮剛宣稱自己已進入成功研发可抵達美國國土之核武器的最后階段。這絕不會发生!”,但是上台之后,伊朗一直是特朗普政府最大的假想敵,美軍最主要的戰場也依舊是在伊拉克摩苏爾對抗ISIS的戰場上。

然而自朝鮮2月11日的導彈試射之后,白宮的轉向便開始了。

先是副國安顧問麥克法蘭(K.T. McFarland)于2月中旬和其他數位官員討論了面對朝鮮時“主流手段之外”的應對手段,并提交報告,聲稱為達到徹底收拾朝鮮的目的,請求美國的對朝政策應該包括一切手段,包括“美國承認朝鮮是實質擁核國,從而對朝鮮直接用兵”。該報告目前在經過審查后便會交由特朗普決定。

隨后,美國國防部長馬蒂斯(James Mattis)在3月1日美韓聯合軍演当日,與韓國防長韓民求進行了電話磋商,指出將擊退一切針對美國及其盟國的進攻,并警告“(朝鮮)如果敢使用核武器,肯定要面臨著毀滅性打擊”。

而据該白宮報告顯示,特朗普本人也已經將“美國最要緊的威脅”從伊朗和ISIS調整成了朝鮮核威脅。

考慮到特朗普有可能會借发起新一輪戰爭來兌現“重軍政策”的競選承諾,乃至轉移國內尚存的非議和撕裂現況,爭取民心;日本對此自然是樂觀其成;而韓國內部的執政保守派也大可借此重整行裝,掃去在朴槿惠彈劾案開始以來的晦氣,美軍對朝鮮发動實質戰爭的可能性,已經來到了近年來最有可能爆发的時期。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The US is considering a direct strike against North Korea — here’s how it would go down

美國正考慮直接打擊北韓

http://www.independent.co.uk/news/world/us-considering-direct-strike-against-north-korea-how-it-would-go-down-a7614416.html?amp

a1.jpg
2017-3-8 00:06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朝鮮半島緊張! 北韓警告:已近核戰邊緣

2017/03/18 16:42

http://news.tvbs.com.tw/world/714360

朝鮮半島真的可能爆發核戰嗎?北韓駐中國大陸公使朴明皓在記者會上警告,美國和南韓又是演習、又是佈防薩德,已經把朝鮮半島推向核戰爭的邊緣。就在禮拜五,日本也史上頭一回舉行了針對飛彈攻擊的避難訓練,東北亞危機一觸即發

日本史上頭一遭針對飛彈攻擊進行避難訓練。
日本行政無線電:「就在剛剛似乎發射飛彈了。」

a1.jpg
2017-3-19 00:03

日本記者:「防災行政無線電傳來飛彈發射訊息,已經過了一兩分鐘,附近民眾陸陸續續開始避難。」
這是以假想北韓的X國突然發射飛彈,訓練民眾該怎麼應變。
以爆炸中心為圓點60公里圈內、方圓60公里範圍內,都將面臨大規模的破壞。
避難民眾:「因為(離北韓)很近啊,男鹿半島這邊我家在海邊附近,還是會覺得害怕。」
日本人戒慎恐懼,這是因為北韓駐大陸的公使已經把話講明。
北韓駐陸公使朴明皓:「朝鮮半島的和平和穩定受到嚴重威脅,現在的情況已經處於核戰爭的邊緣。」
美軍不只和南韓進行例行性軍演,甚至要把薩德反飛彈系統駐防邊界,都引起北韓緊張。朝鮮半島局勢一觸即發,2012年南韓電影「獵鷹行動」的首爾市區空戰或許不是想像。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化武屠殺平民必須懲罰!美軍發射數十枚戰斧巡弋飛彈轟炸敘利亞(持續更新)

閻紀宇

風傳媒2017年4月7日

https://tw.news.yahoo.com/%E5%8C%96%E6%AD%A6%E5%B1%A0%E6%AE%BA%E5%B9%B3%E6%B0%91%E5%BF%85%E9%A0%88%E6%87%B2%E7%BD%B0-%E7%BE%8E%E8%BB%8D%E7%99%BC%E5%B0%84%E6%95%B8%E5%8D%81%E6%9E%9A%E6%88%B0%E6%96%A7%E5%B7%A1%E5%BC%8B%E9%A3%9B%E5%BD%88%E8%BD%9F%E7%82%B8%E6%95%98%E5%88%A9%E4%BA%9E-%E6%8C%81%E7%BA%8C%E6%9B%B4%E6%96%B0-034616195.html

敘利亞政府日前以化學武器「沙林毒氣」攻擊平民,造成慘重平民死傷,引發國際社會公憤。美國總統川普6日下令軍方採取行動,對一座敘利亞空軍基地發射59枚「戰斧」巡弋飛彈。川普原本對敘利亞政府持包容態度,但化武屠殺事件發生後,他的立場已轉為強硬。

這是川普今年1月20日就職以來,美國最大規模的軍事行動。五角大廈發言人、海軍上校戴維斯(Jeff Davis)表示:「初步跡象顯示這場攻擊已經重創或摧毀敘利亞謝拉特空軍基地(Shayrat Airfield)的飛機與支援設施,削弱敘利亞政府使用化學武器的能力。」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6日從芬蘭飛抵美國佛羅里達州西棕櫚灘(West Palm Beach),將與川普舉行2天高峰會。中國長期支持敘利亞獨裁者阿塞德(Bashar al-Assad),反對美國軍事介入敘利亞內戰,川普選在「川習會」登場之際對敘利亞動武,時機與動機格外引人關注。白宮官員表示,川普6日當天親自告知習近平轟炸敘利亞一事。


敘利亞北部伊德利卜省反抗軍地區4日遭到化學武器毒氣攻擊,至少已造成58人死亡(AP)

美國國防部表示,這次軍事行動是在美東時間6日20時45分(敘利亞時間7日3時45分、台灣時間7日8時45分)發動,地中海東部的2艘驅逐艦波特號(USS Porter)與羅斯號(USS Ross)發射數十枚戰斧巡弋飛彈(Tomahawk cruise missile),主要目標謝拉特空軍基地位於敘國中部的荷姆斯省(Homs)。

荷姆斯省省長巴拉齊(Talal Barazi)表示,基地受到「實質損害」,所幸人員傷亡並不嚴重。荷姆斯省是敘利亞內戰發源地之一,也是敘利亞重要的工業中心。目前敘利亞政府軍已經控制了荷姆斯省大部分重要地區及軍事基地、機場等戰略設施。

國防部發言人戴維斯表示,美方事先知會俄羅斯軍方,謝拉特空軍基地並沒有俄羅斯軍機。俄羅斯與伊朗是阿塞德政權最重要盟邦,莫斯科當局自2015年9月開始大舉介入敘利亞內戰,以戰機、飛彈為敘利亞政府軍助陣,經常造成平民慘重死傷。川普在選戰期間一再表明願意與俄羅斯合作解決敘利亞問題,但如今美俄兩國可能會為此繼續對抗。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老川攬著習大的肩走到一旁說...

老川:「習大∼給我糖.我就暫時不在亞洲搗亂!!」

TOP

老川攬著習大的肩走到一旁說...

老川:「習大∼給我糖.我就暫時不在亞洲搗亂!!」
來地球修行的人 發表於 2017-4-7 20:58

看來是這樣
但習大有種不給糖時....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BRINK OF WW3: ‘You PLANNED THIS!’ Putin accuses USA of plotting strike BEFORE chemical hit

第三次世界大戰迫在眉梢?

你计划了这一切!”普京指责美国在化学打击之前就已計畫要打擊敘利亞. 俄罗斯指责美国唐纳德·特朗普在致命的化学武器袭击事件发生前就已計畫好对叙利亚空军基地进行导弹打击。

By Vickiie Oliphant

PUBLISHED: 09:36, Fri, Apr 7, 2017 | UPDATED: 10:30, Fri, Apr 7, 2017

http://www.express.co.uk/news/world/789063/WW3-Syria-missile-strike-Russia-Vladimir-Putin-Donald-Trump-world-war-three

a1.jpg
2017-4-8 00:11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本帖最後由 來地球修行的人 於 2017-4-8 09:12 編輯
看來是這樣
但習大有種不給糖時....
sanmartin 發表於 2017-4-8 00:11



哈哈∼sanmartin大..你說的沒錯!!所以習大才會成立亞投行一帶一路策略∼想擺脫被「要糖」的囧境,


說要糖是好聽點∼講難聽就是"勒索",話說咱台灣也是老美長期穩定供養者之一!!
..昨天不是又發射59枚戰斧了嗎(眼皮跳都沒跳一下.就讓59枚出去了~真TMD的)∼燒的都是眾小弟國的供養金..也是你我百姓的納稅錢


============================================
手法不斷重演!!真的不膩耶!!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c ... 0407/00180_002.html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