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抱歉抱歉,看來我還太嫩,太容易被挑撥!!大家互相交流學習,謝謝指教!!

TOP

我並不覺得你貼出來的資料有什麼不好,
要挖掘真相,本來就必須多方參考,
而且身活在這,自然也會想知道身邊發生什麼事。
只要不是來找碴,大家應該歡迎、保持理性、低調,
懂得自律,
萬一陷入泥巴戰,再請板主刪文。

希望你別被嚇跑了,因為會對這世界抱有一絲懷疑的人已經不多。
跑掉你,對論壇也是損失。
因為網站上的資料,也是需要讓更多人知道才有意義。
如果你還沒看過 威廉.庫柏的Behold a Pale Horse這本書。
非常推薦你去看看,可從這裡作出發點。論壇上有。
雖然感覺有點老王賣瓜....
因為這本書是我目前看過,對陰謀論的來龍去脈,做了最完整的描述。

TOP

回復 199# awepp


感謝你,我會去看看,不過要消化的內容太多,只能慢慢看了

TOP

刚刚,底牌终于揭晓,中国不对印度动武全因为它,美国计划破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ts1Knk6WzE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老沈一说》美元霸权 3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oGGV8hXRPA&list=PLwmPBqRou8AOQxuSjoGu3_TsZ96b50-qJ&index=60


美「油元帝國」會遭中國神秘富豪擊垮?

2017年09月13日 16:55 中時電子報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70913004419-260410

美元至今仍是全球最重要的儲備貨幣,目前原油市場逾7成的交易以美元進行,而上周中國華信能源宣佈收購俄羅斯國家石油巨頭Rosneft約14.2%股權,看似平凡的民間企業交易,其實是中俄兩國能源合作的謀略,恐使油元體系遭受巨大衝擊,重創美元強勢地位。


「表面上來看,華信能源是由上海能源基金成立的民營公司,實質上,一直擔任中國能源戰略佈局的先鋒部隊,主要營業項目有石油、化工、天然氣等大宗物資的國際貿易。」商周專欄作家辛堤那提及,擁有神祕色彩的華信能源,2014年營收336億美元,首次躍登《財富》500大企業的行列。

因此,華信能源背後負責人葉簡明再度浮上檯面,他很少接受外界採訪,既非富二代,也沒有顯赫背景,而其低調的作風,曾被陸媒評為「中國最神秘全球500強掌門人」。

文中指出,外界猜測,此次華信能源入股Rosneft,除了幫助被中東孤立的卡達政府外,中國最大盤算是想透過俄羅斯的力量,使原油供應不斷炊,進一步密謀藉由中俄雙方直接交易,擺脫對油元(美元)的依賴。

先前外媒報導,俄國幹掉沙國,成為中國最主要原油進口國,是因中國能以人民幣向俄國購買原油。能源專家Marin Katusa也預測,一旦油元體系鬆動,將徹底改變全球能源的貨幣動態,進一步削弱美元霸權,美國將面臨1930年經濟大蕭條來最恐怖的災難。

(中時電子報)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https://youtu.be/opZlZtvpMgI
比特幣:美國黑金回流的工具
真相並不存在

TOP

http://mp.weixin.qq.com/s/0UOFFwMhrrC4L1R_4unrSw
伊朗遊行暴動的深入分析
可以看到石油美元霸權及中東地緣政治的角力。
值得一看
真相並不存在

TOP

比特幣:美國黑金回流的工具
lbboy 發表於 2018-1-16 16:07


這有意思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本帖最後由 lbboy 於 2018-2-6 09:19 編輯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 ... ;id=191122434245686
https://technews.tw/2018/01/29/k ... elligence-agencies/

卡巴斯基創辦人說比特幣是美國情報單位的專案。

知名安全防護軟體公司卡巴斯基實驗室的聯合創辦人娜塔莉卡·卡巴斯基(Natalya Kaspersky)在最近的一次演講中,聲稱比特幣(Bitcoin)是美國情報單位的專案。



娜塔莉卡·卡巴斯基是卡巴斯基實驗室的聯合創始人,公司總部位於俄羅斯的莫斯科,她目前也是 InfoWatch 集團的 CEO。她最近在聖彼得堡 ITMO 大學做了名為《現代科技─資訊與網路戰爭戰爭的基礎》的演講。在演講中,這些訊息出現在簡報上:

「比特幣是美國情報單位的專案,旨在為美國、英國、加拿大在不同國家的情報活動提供快速資金。 這個技術如同 www 網際網路、GPS、TOR 等其實是美國的私有技術。事實上,這是美元 2.0 版。其匯率由交易所有者控制。」

此外,她還說,「中本聰」其實不是單一的程式設計師,實際上「他」是一群美國密碼學家的化名。

.........
..........
........
真相並不存在

TOP

卡巴斯基發現新木馬病毒 專偷比特幣
https://www.singtaousa.com/%E5%8 ... %E7%89%B9%E5%B9%A3/

防毒與網路安全公司卡巴斯基實驗室2日表示,發現一種名為「秘密洗牌者」(CryptoShuffler)的木馬病毒,能夠偷竊比特幣等的虛擬貨幣。受感染的電腦會不繼複製用戶的剪貼簿內容,當用戶複製虛擬貨幣的支付地址時,病毒便會直接修改剪貼簿的內容,從而偷去虛擬貨幣。

消息稱,該病毒不需要網絡信息交換,不需要加載處理器,簡單但卻有效。相信該病毒自從2016年開始活躍後,目前已竊得23枚比特幣以及其他虛擬貨幣,總價值超過十幾萬美元。
真相並不存在

TOP

看完這張圖,你就知道為啥美國快被中國逼破產了

大陸正在打破 美國為什麼強大的核心經濟  : 美金油掛勾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6aHFm3DjCU
3.jpg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本帖最後由 lbboy 於 2018-5-25 11:00 編輯

贸易战谈判美方犯下致命错误,老将出马美国迎来最难缠对手!
http://bbs.tiexue.net/post_13062838_1.html

這一篇寫的很好,把最近發生的國際重大事件做了很好的歸納整理和預測。
說明了敘利亞問題,俄羅斯,伊朗,朝鮮,中美貿易,中日韓自貿區,上合組織,中德,中法,中俄交流,美元霸權等等新聞事件的關聯性及進展說了一遍。
配合我們網站長期追蹤的美元霸權,猶太金融集團,敘利亞戰爭等跨度長時間的內容一起來看,就會有一個對世界局勢清晰的畫面。

這是一個跨時間很長,影響範圍很廣的大戰略鬥爭期間,是很重要的歷史時期,也是我們這麼長時間親自見證整個過程的發展。
很值得大家看看,並思索。
真相並不存在

TOP

http://www.guancha.cn/politics/2018_06_09_459494_s.shtml

中俄聯合聲明。

未來的變化就看這篇聲明能走到什麼程度了。

TOP

等了兩天,台灣媒體完全沒有梅克爾大勢已去的新聞.

https://www.dw.com/zh/%E7%BC%BA% ... E6%80%A7/a-45655299

TOP

梅克爾將辭基民黨黨魁 2021年退出政壇 - Yahoo奇摩新聞

https://yns.page.link/Zd7kC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