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人類來自於中國而非亞洲?

三個人類牙齒在一個古老的石灰岩溶洞在中國的發現可能改變我們人類起源的理解。
這些牙齒,根據研究人員,是112000年和178000年之間 - 這是令人震驚的比在非洲發現的最早的現代人類化石年長75000年。

By Sean Martin

PUBLISHED: 13:08, Mon, Jul 25, 2016 | UPDATED: 13:18, Mon, Jul 25, 2016

http://www.express.co.uk/news/science/692980/Humans-Africa-race-evolved-from-CHINA

4.jpg
2016-7-26 00:08

5.jpg
2016-7-26 00:08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回復 61# sanmartin

所以搞半天,那些"優秀人種", 都是我們的龜孫 ...
從911後﹐我開始有疑問。引用本人文章﹐請注明出自本網站。
We will not go quietly into the night! We will not vanish without a fight!
We're going to live on! We're going to survive!

TOP

回復  sanmartin

所以搞半天,那些"優秀人種", 都是我們的龜孫 ...
dkcapital 發表於 2016-7-26 00:26


似乎是這樣..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回復 62# dkcapital


   這是偽造考古遺跡和古文物的常見手段,中國大陸的考古學由於其隱秘的價值觀一直試圖宣傳華夏獨立演進論成立并為此進行造假。

TOP

Aboriginal Australians, Pacific Islanders carry DNA of unknown human species, research analysis suggests

澳大利亞原住民,太平洋島民攜帶未知人類的DNA,研究分析表明

Updated Wed Oct 26 23:44:41 EST 2016

http://mobile.abc.net.au/news/2016-10-26/dna-of-extinct-human-species-pacific-islanders-analysis-suggests/7968950?pfmredir=sm

44.jpg
2016-11-1 00:16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地球生命起源 學者:可能是火星

2017年02月27日 07:47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70227000915-260412

地球生命起源一直是科學家研究探討的重要領域,據英國《每日快報》報導,搜尋地外文明組織(SETI)的負責人Seth Shostak稱,地球上的生命可能火星生命的副產物。Shostak指出,外星生命並非是通過太空旅行抵達地球,而是可能有一顆小行星撞擊火星,導致火星塵埃進入太空並最終降落到地球上。

Shostak聲稱:「可能在數十億年前,一小部分生物離開了火星並且傳播到地球。如果真是這樣的話,你的家族樹以及地球上的任何生命形式,都可追溯到火星上已消失無蹤的海洋,而非我們現在所認為的地球海洋。」

Shostak表示:「科學家推測,在太陽系的早期階段,數十億顆大小在1英寸到3英尺之間的岩石偶然從火星飛向了地球。火星在早期階段比現在溫暖而且潮濕,而且有可能產生活體生物,而地球在同一時期只是一顆毫無生命的星球。」

他接著寫道:「假設火星曾經擁有生物棲息地的話,由於如此多的火星岩石進入到太空中,因此非常有可能至少有一部分來自於火星的生物棲息地。而其中一部分恰好降落到地球上。」在這一理論下,火星上的微生物可能在地球上繁衍並且進化。

(中時電子報)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The first Americans: Clues to an ancient migration

人類可能早在13萬年前就在加州居住過!

20164/4/2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yfSsgCrjb0

a1.jpg
2017-4-28 00:25

來自聖地亞哥工作的古生物學家的一篇新發表的論文表明,人類可能早在13萬年前就在加州居住過!

由於科學家以前相信第一批人類已經在3萬年前到達,所以這些發現被認為有可能完全重寫美國的歷史。

研究人員發現了發現用岩石砸碎的乳齒骨骨頭後,發現了巨大的結論,表明它們的破壞是由人類用石頭作為基本工具故意做的。

隨後的骨骼測試揭示了他們蕭條的年齡,這使得研究背後的團隊以及科學界感到震驚。

古生物學家約翰·麥克納布(John McNabb)驚奇地說:“我不相信,我還是不相信,如果事實證明是真實的,它絕對會改變一切。”

如果證實,麥克納布肯定說,這項研究將迫使科學家們重新思考人類如何到達美國,並提出問題“他們將會是哪個人?”

現在,由於遺漏使得研究大部分是投機性的,現場缺乏人類遺骸,為懷疑科學家提供了各種漏洞。

如果未來在該地區和周圍地區挖掘,從那個時期開始,人類就會開始思考,這將為考古學開闢一個全新的篇章。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New Study Shows Half the Atoms in Our Bodies Came From Beyond the Milky Way

新研究顯示,我們的身體中的一半原子來自銀河系以外

20170729

一個天文學家團隊表示,地球上的生命可能起源於銀河系之外。 他們通過計算機模擬發現,銀河系(和我們的身體)中發現的原子數量最多有一半是具有銀河系外的起源。

https://academic.oup.com/mnras

https://www.theguardian.com/science/2017/jul/27/we-are-all-made-of-stars-half-our-bodies-atoms-formed-beyond-the-milky-wa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eSm-hATBlI

3.jpg
2017-7-30 00:16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Sonochemical Synthesis: Did Life Originate Inside Collapsing Bubbles?

聲化學作用:生命起源於崩潰的泡沫

September 29, 2017

https://www.acsh.org/news/2017/09/29/sonochemical-synthesis-did-life-originate-inside-collapsing-bubbles-11902

3.jpg
2017-10-2 00:45



生命的起源是一個深刻的奧秘。一旦生命出現,自然選擇和進化就會接管,但是如何將各種氣體混合在一起構成生命分子的問題仍然沒有得到回答。

先前許多理論被提出,其中一些是受歡迎的(例如,RNA World),其中一些是非常牽強的(例如外星人)。不像政治,更多的想法不一定更好;在科學中,多樣的理論傾向於背叛現實,科學家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

人們普遍認為,當早期地球大氣中的氣體發生反應時,產生有機分子。這些反應的觸發因素常常是由於閃電或隕石的影響,但現在以色列研究人員提出了另一個普遍現象可能是造成生命產生的證據:"泡沫破裂"

泡沫無處不在。海浪,熱液噴口,河流和瀑布所創造出來。在微觀層面上,塌陷的氣泡內的條件可能會出現觸發化學反應所需的極端溫度和壓力。使用這種所謂的聲化學合成的知識,作者創建了一個計算機模型來確定在塌陷氣泡內合成什麼類型的有機分子。有可能造成生命的產生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回復 65# sanmartin
要研究就應該研究台灣原住民

TOP

回復  sanmartin
要研究就應該研究台灣原住民
awepp 發表於 2017-10-2 08:59


why?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TOP

本帖最後由 awepp 於 2017-10-3 08:33 編輯

回復 71# sanmartin
因為台灣原住民很可能是其它太平洋原住民的起源。南島語系的發源地。
台灣原住民的發音,跟遠在馬紹爾群島的原住民,部分一樣。
還有毛利人就不用我多說了。

TOP

回復  awepp

很多國家的原住民都長很像
James 發表於 2017-10-2 23:32


interesting......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Our ancient ancestor 'Little Foot' makes her debut: World’s oldest and most complete hominid skeleton is unveiled two decades after she was first found

我們的遠古祖先“小腳”首次亮相:世界上最古老,最完整的原始人骨骼在她第一次被發現二十年後揭幕

20世紀90年代,在南非的Sterkfontein洞穴出土了367萬年前的小尺腳(Little Foot)研究人員花費了二十年的時間來挖掘,清理和整理骨架

&在埃塞俄比亞發現人類祖先的骨骼比露西大約早50萬年前

•科學家認為,這表明我們的祖先遍布非洲大部分地區,而不是首先想到的只在局部非洲

6 December 2017

By Harry Pettit and Shivali Best For Mailonline

http://www.dailymail.co.uk/sciencetech/article-5152025/Our-ancient-ancestor-Little-Foot-makes-debut.html#ixzz50Uut04Jw

3.jpg
2017-12-7 00:08




a.jpg
2017-12-7 00:08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