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本帖最後由 dkcapital 於 2017-10-16 20:45 編輯

燒了好久的大火,不知道是不是也是陰謀的一環.....
為的也是讓民眾習慣緊急狀態?這把火也燒到加拿大,加拿大也一起進入緊急狀態。https://udn.com/news/story/6813/2680157


最近鬧獨立的西班牙也發生大火,也是已經燒好幾個月了。



dk: 這些事件,在外國人本身都還搞不清楚時,我們要下評論未免太早。
以前花了很多時間來翻譯及追蹤,最後還是無疾而終,不擬再重蹈覆撤。
最近還在煩惱怎樣把板塊去蕪存菁,包括自己前所寫,現在根本無用的心血。

TOP

終於有人作對事情了,臺灣呢?

加州開創性立法  强制寵物店銷售被拯救的動物
California forces pet stores to sell rescue animals with groundbreaking legislation
https://www.rt.com/usa/406754-pet-store-rescue-law-california/   15 Oct, 2017

加州布朗州長在星期五簽署了這項法案,是全美第一個强制要求寵物店銷售被拯救動物的州。在過渡期後,這法案將在2019年實施,可以減少加州納稅人,每年花在動物收容所及安樂死的250萬美金開銷。

寵物店銷售量大的貓狗及兔子,通常是在所謂的動物農場繁殖的,有過於擁擠,環境不衛生,不斷繁殖鮮少間斷,幼寵物很早就與母親分離等。

美國犬俱樂部及加州零售協會,對這法案有異議,說這阻斷了寵物愛好者的,專業/有照/合商業倫理的提供管道。

dk: 我一直强烈主張以收養代替購買,這是雙贏又積陰德的做法,道理無用再贅述!!
從911後﹐我開始有疑問。引用本人文章﹐請注明出自本網站。
We will not go quietly into the night! We will not vanish without a fight!
We're going to live on! We're going to survive!

TOP

本帖最後由 awepp 於 2017-10-19 16:18 編輯

回復 259# dkcapital
台中市的動物之家有跟一些獸醫院、寵物用品店配合,
民眾也能在那些地方領養。不過通常他們會為了賺錢,會希望你買些飼料、打些預防針,就看你要不要了。
在動物之家是完全不用錢!中大型狗有免費運送服務(限台中市民)
希望有能力者能多考慮看看。
熱門的純種狗通常都很熱門,沒幾天就被認養走了,
像柴犬、牧羊犬、馬爾濟斯、貴賓等等....
彰化縣的中途之家(這裡的狗比較可憐一點)就有狐狸犬跟柴犬,還有紅貴賓,有興趣者可去看看。

在看這些狗時,覺得牠們還滿可憐的,整天關在那,
有些還有憂鬱症,不斷地在繞圈圈,
此時我們儼然是牠們的上帝,可決定他們的未來。
但牠們應該不知道我們也只是另一群人的奴隸吧?

養狗前要謹慎評估自己能力,別養了最後又棄養,
很多主人養到最後不想養就把狗丟進中途之家裡,實在很不負責任。
那隻狗的命運8成從天堂掉入地獄。

TOP

美國總統川普真的宣佈國家進入緊急狀態了?
https://www.whitehouse.gov/briefings-statements/text-letter-president-congress-united-states-6/

Pursuant to the International Emergency Economic Powers Act, as amended (50 U.S.C. 1701 et seq.) (IEEPA), I hereby report that I have issued the enclosed Executive Order (the “order”) declaring a national emergency with respect to the unusual and extraordinary threat to the national security, foreign policy, and economy of the United States posed by serious human rights abuse and corruption around the world. In addition to taking action under IEEPA, the order implements the Global Magnitsky Human Rights Accountability Act (Public Law 114-328) (the “Act”) and delegates certain of its authorities.


這要請DK大和對美國國情較了解的同學們來闡述它的嚴重性(或不嚴重)及可能的效應(或沒有效應)。

TOP

中情局前幹員揭秘美國影子政府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FqUrWo7Em4
真相並不存在

TOP

本帖最後由 erwincdw 於 2018-2-28 22:15 編輯

回復 262# lbboy

謝謝提供的這份資訊。原來影子政府和深層政府是二個不同的實體,軍工複合體外還有個情報工業複合體,由四個情報單位:CIANSANGA(國家地理空間情報局)NRO(國家偵察局)為核心,加上五個巨型承包商共同組成。

希望還有他更多的影片,但他本身是CIA資深反情報官員,這樣出來揭露內情,也要提防是否因近年來深層政府議題已被傳播開來,他受命出來放些半真半假的內容,去主導大眾認知。

TOP

回復 262# lbboy


    這位中情局特工揭露的事情與dk大及Skywalker長期的發文均不謀而合......
    感謝他們的貢獻......

TOP

朝核危機

這個毛五的影片系列,是大陸的分析角度,都十分有深度。不知是純粹民間的分析,還是某種大陸官方思維。對岸開始注意媒體戰,在這方面著力了。

這集從朝核危機開始,最後面講到未來國際格局,似乎是 NWO 的一種版本。

TOP

對蘇聯的偽旗行動

前幾個月解密的甘迺迪暗殺調查文件中,含有三頁美國國家安全局的文件,內容是在1962年時,美國曾考慮購買或仿製蘇聯戰機,用來攻擊美國或盟友的設施,美國再以此為藉口介入戰爭。


國安局文件:https://www.archives.gov/files/r ... /docid-32977055.pdf

TOP

昨天中天新聞報導了一則罕見新聞,只有主播口頭敘述。大意是說在敘利亞,查獲美國資助恐怖分子的大批軍火,
這些軍火以人道救援的名義來逃避查緝。

TOP

http://m.ltn.com.tw/news/focus/paper/1190707台灣的版友們  戰火離你們不遠了希望是我想多了

TOP

回復 268# 113389 美國跟台灣挖錢而已,即使當真要造潛艇,交貨時間也已是2025年以後的事了,美國先收了預付訂金,萬一提前打起來,美國就白賺了

台灣財政還負擔的起這些軍火採購 ? 我懷疑
追根究柢仍不得其解?
別忘了 知識就是力量!

TOP

回復  113389 美國跟台灣挖錢而已,即使當真要造潛艇,交貨時間也已是2025年以後的事了,美國先收了預付訂金 ...
houquin 發表於 2018-4-8 16:46



   
回復 268# 113389 美國跟台灣挖錢而已,即使當真要造潛艇,交貨時間也已是2025年以後的事了,美國先收了預付訂金,萬一提前打起來,美國就白賺了

台灣財政還負擔的起這些軍火採購 ? 我懷疑

超收5千億,何時退還?(凌嵐桾)

醒報編輯部 2018/01/22 13:32 點閱 1686 次
https://anntw.com/articles/20180122-ZxFB

政府若退還超徵的5千億稅金,台灣2千3百萬人,每人平均可獲得2萬2千元,這才是真正的大紅包。(photo by 總統府 via flickr used under CC license)


農曆年前立法院送出了減稅的大紅包,明年起年薪40.8萬,大約月薪3萬塊以下的人就不用繳所得稅。在綜所稅部分,標準扣除額從9萬元提高到12萬元,薪資所得特別扣除額由12.8萬元提高到20萬元,5歲以下兒童家庭可享的幼兒學前特別扣除額從2.5萬元拉高到12萬元。
立法委員在三讀通過《所得稅法》修正案後,齊聚在立法院內呼籲投資台灣、拼經濟。
或許每年每戶少繳個幾千塊,大家都覺得是很大的「功德」了,但是,大家有沒有想過?政府連續4年超徵破千億元,到106年已超收5千億賦稅,這年年超徵的稅收,到底從何而來?也就是說,我們根本是省小錢卻花大錢。
政府超徵是因為他們握有「操弄」的因素,像地價稅跟房屋稅的稅金一提高,稅收就會變多,政府可以這樣控制稅收,但卻不了解,民眾其實很多人是沒有能力能夠負擔這樣的支出,因為他們根本沒有多餘額外的現金收入,像這一類超徵的稅收就應該要退還。
至於應該怎麼退呢?前行政院院長陳冲說過,多出來的錢可以考慮用消費券的方式來返還。
試想,政府若退還超徵的5千億稅金,台灣2千3百萬人,每人平均可獲得2萬2千元,這才是真正的大紅包。除了可以展現出政府以謙卑的心修正錯誤、為民興利,更可以刺激消費、擴大內需,讓各行各業在活絡的經濟帶動下一起發財,這樣一來,人民一定超有感,建議蔡總統與賴院長及立法委員們盡快考慮執行。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回復  113389 美國跟台灣挖錢而已,即使當真要造潛艇,交貨時間也已是2025年以後的事了,美國先收了預付訂金 ...
houquin 發表於 2018-4-8 16:46


我不認為大陸政府會等2025真的搞潛艇出來才有動作

TOP

穷人只不过是福利游戏的骰子。《I, Daniel Blak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mGMyzUxjRg
從911後﹐我開始有疑問。引用本人文章﹐請注明出自本網站。
We will not go quietly into the night! We will not vanish without a fight!
We're going to live on! We're going to survive!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