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維基解密 (改題)

【大紀元11月29日報導】(中央社安曼27日法新電)維基解密(Wiki Leaks)創辦人亞桑傑(Julian Assange)今天說,維基解密即將公佈的美國機密文件,內容涵蓋當今世界上的「每一項重大議題」。

法國網站owni.fr報導稱,機密資料將會於28日格林威治標準時間21時30分,由包括「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英國「衛報」(The Guardian)、德國「明鏡週刊」(Der Spiegel)、西班牙「國家報」(El Pais)以及法國「世界報」(Le Monde)等西方媒體,同步披露。

亞桑傑透過視訊連線告訴在約旦的記者:「我們即將公佈的資料,基本上涵蓋全球各國的每一項重大議題。」

維基解密網站再過數小時就會公佈數量龐大的美國外交機密電文,多個國家擔心將會受到爆料內容衝擊。

據亞桑傑估計,將會披露的文件超過25萬筆。

華盛頓當局昨晚拒絕與維基解密展開談判,指稱維基解密持有那些電文,違反美國法律。

美國政府高層官員近來一直忙著通報十幾個國家,希望能減少文件公諸於世可能造成的傷害,這些國家包括澳洲、英國、加拿大、以色列和土耳其等美國主要盟邦。(譯者:中央社楊樹根)


美東時間: 2010-11-28 13:55:12 PM 【萬年曆】
本文網址: http://www.epochtimes.com/b5/10/11/29/n3098192.htm




01.JPG
2010-11-29 23:56



希望能揭漏UFO秘密

TOP

本帖最後由 Josefinchen 於 2010-11-30 00:02 編輯

維基揭密將拋三百萬密檔


【大紀元11月27日訊】(大紀元綜合報導)在廣受爭議的維基解密(WikiLeaks)網站宣佈即將公開近三百萬份可能造成各國尷尬的秘密外交文件之際,美國國務卿希拉里.克林頓主動接觸相關各國。同時,維基揭密網站也因此受到批評。

克林頓國務卿火速週旋

據美國之音的報導,維基揭密11月22日(星期一)在其推特頁面上說,計劃週末公佈將近三百萬份秘密檔案。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克勞利日前在推特(Twitter)上說,克林頓國務卿已經與德國、沙特阿拉伯、阿聯酋、英國、法國以及阿富汗的領導人進行接觸。

此外,克勞利還確認,克林頓也通過電話與中國外交部長楊潔篪進行了談話,告知即將公開的揭密事件。

隨意評論外國領導人 生命利益受威脅

克勞利說,美國外交人員正在向各國政府發出警告,提醒這些文件可能包含的內容。據稱,披露的文件中有對外國領導人和外國政府的隨意評論,可能影響美國作為外交夥伴的公信力,同時也將“對生命和利益構成威脅”。

以色列《國土報》援引一位以色列高級官員的話說,以色列政府已經得到警告,即將公佈的文件中可能包括美國駐以色列大使館的秘密報告。

幾家報紙援引了倫敦《生活報》的報導說,即將公佈的文件將顯示美國對庫爾德工人黨的支持。美國國務院把主張分離主義的庫工黨列為恐怖組織。

澳大利亞譴責揭密行為輕率

澳大利亞政府指責維基揭密,稱其揭密美國機密外交文件的做法可能威脅到國家安全。一名澳大利亞外交部發言人今天(星期六)說,澳大利亞政府已經得到美國方面的相關通知。

這名發言人說:“澳大利亞政府譴責即將公佈機密文件的做法。維基揭密輕率而大規模的揭密行為可能對文件中出現名字的人士造成威脅,同時傷害美國及其夥伴國的國家安全利益。”

美加等待機密公開

美國則準備面對公開這些文件所帶來的尷尬。這些文件估計包括美國與澳大利亞、英國、加拿大、俄羅斯和土耳其等國之間的秘密交易。

一名加拿大外交部女發言人對媒體說,已經通過各種渠道瞭解可能發生的揭密行為,不過還不瞭解具體內容。加拿大媒體猜測,這些檔案可能包括該國決定明年結束阿富汗戰鬥的尷尬真相。

維基解密與維基百科無關聯

維基解密成立於2006年12月,2007年1月首次在互聯網上開放。這個大規模文檔洩露及分析網站由“中國異議人士和來自美國、歐洲、台灣、澳大利亞和南非等地的記者、數學家和技術人員等創建”,創辦人為澳大利亞記者兼網路活動人士朱利安.保羅.阿桑奇(Julian Paul Assange)。

維基解密稱,它的目的為揭露政府和企業的“腐敗”內幕與行為;其資料來源不可追查、不被審查。網站名稱雖然有“維基”一詞,卻與維基媒體基金會沒有關聯,二者僅僅採用了同一套名為“媒體維基”(mediawiki)的引擎。(http://www.dajiyuan.com)


美東時間: 2010-11-27 15:24:55 PM 【萬年曆】
本文網址: http://www.epochtimes.com/b5/10/11/27/n3097360.htm



據BBC11月26日報導,基解密網站數天內將公佈更多美國政府機密文件。圖為2010年10月22日,卡塔爾半島電視台網站新聞報導表示獲得維基解密的美國秘密文件。(圖片來源:LAURENT FIEVET/AFP)
01.JPG
2010-11-30 00:02


TOP

維基解密透露歐盟27國曾秘密聯手抵制內賈德就任
2010年11月29日13:36
來源:中國日報網站

  據英國《衛報》11月29日消息,維基解密最新公布的美國機密外交電報顯示,歐盟國家駐伊朗大使曾在2009年達成協議,拒絕參加伊朗總統內賈德的連任就職儀式,且對伊朗政府事先保守了這一秘密。

  法國駐中東高級官員讓·克裡斯托佩當時曾向有關人士透露:“27個國家秘密聯手是非常難的,但我們仍在努力”。最終,僅有當時輪值歐盟主席的瑞典派出了大使,其他國家隻派出了較低級別的外交官員參加儀式。

  這名法國駐中東高級官員還表示,這一安排在歐盟外交官間引起了緊張激烈的爭論,各國之間也存在分歧。他說,一方面,大家希望通過抵制參加就職儀式來表達對內賈德連任的否認與不支持,另一方面,哈梅內伊與內賈德仍掌握著伊朗大權,外交官們必須跟他們協商。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3345476.html

維基解密:伊朗宗教最高領袖癌末
(路透)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 20:47
(路透巴黎 29日電)法國 「世界報」(Le Monde)報導,爆料網站維基解密(WikiLeaks)釋出的美國 外交機密電文中,1名伊朗 消息人士去年聲稱,伊朗宗教最高領袖哈米尼(Ayatollah Ali Khamenei)已癌症末期。

據1筆2009年8月電文指出,這名非伊朗籍的消息人士從熟人口中得知,伊朗前總統拉夫桑雅尼(AliAkbar Rafsanjani)說哈米尼已是白血病 末期,數月內可能離世。這名消息人士是1名中亞商人,雖非伊朗人,但經常到訪德黑蘭 。

這份由1名美國外交人員撰寫的文件說,拉夫桑雅尼得知哈米尼的病情後,決定開始為自己的接班做準備。批評現任總統艾馬丹加(Mahmoud Ahmadinejad)的拉夫桑雅尼,曾對伊朗的改革派運動表示同情。中央社(翻譯)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01129/21/lic4.html

維基解密文件提到胡溫及新疆局勢

維基解密新文件涉及中國黑客與外交

維基揭秘網站將曝美外交密電 或影響美英法關系

'植入晶片'在被拘留者、伊朗巨型導彈和更多在最新的維基解密

TOP





【大紀元11月29日報導】(中央社華盛頓28日法新電)「紐約時報」(New YorkTimes)今天引述維基解密(WikiLeaks)披露文件報導,美國認為,中國當局策畫對谷歌(Google)和西方政府發動電腦駭客攻擊。

報導說,根據維基解密爆料的機密電文,美國駐北京大使館曾引述「1名中國聯繫人」的談話,他指出中國政府參與了駭客入侵事件。

報導引述電文說:「谷歌駭客事件,是由中國政府執行層、政府招募的民間保全專家,以及網路不法份子協調合作的電腦破壞事件。」

報導說,據信中國也入侵過美國、西方盟國,以及西藏流亡精神領袖達賴喇嘛(Dalai Lama)的電腦。

谷歌遭網路攻擊後,於今年3月宣佈不再遵從中國共產黨政府指示,過濾敏感的搜尋內容。

駭客當時也滲透了中國異議份子的谷歌電子郵件帳戶。(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美東時間: 2010-11-28 19:45:12 PM 【萬年曆】
本文網址: http://www.epochtimes.com/b5/10/11/29/n3098477.htm



TOP

地外文明的朋友們已經越來越想要跳出他們的限制~
被我們"驚奇的發現了"~~哈哈哈哈哈

TOP

維基解秘的這個伊拉克檔案內容很豐富﹐但還沒有時間去研究。
記得有看到這麼一篇說﹐反抗份子被阿帕契直升機釘住﹐要投降﹐沒有接受﹐全部被幹掉 ....
從911後﹐我開始有疑問。引用本人文章﹐請注明出自本網站。
We will not go quietly into the night! We will not vanish without a fight!
We're going to live on! We're going to survive!

TOP

維基解秘的這個伊拉克檔案內容很豐富﹐但還沒有時間去研究。
記得有看到這麼一篇說﹐反抗份子被阿帕契直升 ...
dkcapital 發表於 2010-11-30 07:37



    奇怪维基解密就是没针对地外文明和UFO的消息呢.....这个消息对美国冲击更大!

    维基解密中有一部分重要的是针对伊拉克和伊朗的事情,我觉得是不是在故意恶化西方和伊斯兰的关系

    而那个维基解密的人居然没有被暗杀等处理方法,即使被通辑还能站出来媒体上,不是很奇怪么.....

    我觉得没有被暗杀的原因,解密的根本是一些无关痛痒的事情.....根本是被指示去进行虚假的“解密”....

    你知道那些解密secret goverment的事情的人早就被暗杀了.....这个我想dk哥清楚的。

TOP

下午找到这个信息:

据俄新网30日报道,俄罗斯不排除通过维基解密公布美国公务和秘密文件的背后是试图有意识地散布虚假信息,是用于为华盛顿外争和军事目的。
据报道,俄罗斯原外交部副部长,现任俄罗斯外交部下属的外交学院院长亚历山大·帕诺夫说:“这个网站已经不是第一次公布这类信息,还在运作,有很多不清楚的东西。”他说,对所有文件造假是不可能的。

他认为:“无人保证都符合事实,也就是说,网站上公布大量的真实文件可能是掩盖可能存在的造假行为。”

地缘政治学院院长列昂尼德·伊瓦舍夫则认为,维基解密公布文件是美国情报部门的信息心理战的一部分。

伊瓦舍夫说:“首先, 美国内部也不是一帆风顺的,共和党和民主党为影响国内局势正在进行激烈的斗争,因此,要将注意力转到国外。其次,这是向世界领导人发出的信号,尤其是向俄罗斯领导人发出信号。让他们知道,如果不按照符合美国利益的轨道行事,那么就可能会有更多的秘密被泄露。”

http://www.cnbeta.com/articles/128400.htm?f=tw

TOP

看來越爆越大  但都是針對美國

TOP

維基洩密 美國務卿出訪消毒
新聞網址轉PO自 :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130/19/2i42l.html

(法新社華盛頓29日電) 美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 Clinton)今天展開外交訪問行程,希望向數十盟邦保證,即使機密外交電報大量外洩,美國依然是可靠的夥伴。


希拉蕊將在哈薩克舉行的「歐洲安全暨合作組織」(Organization for Security and Cooperation inEurope,OSCE)54國高峰會會見各國外交部長,之後訪問烏茲別克與巴林,與這些國家的領袖會談。


這位美國最高階外交官說:「我希望親自讓他們了解我非常重視這些迄今最坦白且有效果的討論,也希望他們了解我們希望繼續與他們密切合作。」


她告訴記者:「顯然這件事很令人擔心,因為我們不希望任何國家有任何人受到這次機密外洩的影響,而對我們的想法及承諾有任何懷疑。」


她搭機前說:「制定政策的是華府。」


她說:「我們將繼續利用每次機會與全球所有朋友及夥伴、盟邦合作,並以前瞻的方式,與美國有歧見的國家往來。」

TOP

維基解密:下次爆料 目標大銀行

新聞網址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130/16/2i4ah.html

路透華盛頓29日電)「富比世」(Forbes)雜誌今天報導,維基解密(WikiLeaks)創辦人亞桑傑(Julian Assange)計劃在明年初公布1家美國大銀行的上萬份內部文件。


他在受訪時拒絕點名是哪家公司,但表示,他預計公開資料後會引起調查。


「富比世」網站張貼的訪談內容寫道:「我們還有1家銀行的大批文件要爆料,規模不像伊拉克爆料那麼大,但也有上萬,甚至數十萬份文件,端看你怎麼定義。」


他不願透露爆料對象,只說是一家還在運作的美國大銀行。中央社(翻譯)


TOP

  
台灣名列十名內 (第九名)

very 期待

(圖出處 http://cablegate.wikileaks.org/ )

TOP

台灣名列十名內 (第九名)

very 期待

(圖出處  )
jenghong 發表於 2010-11-30 21:59



    呵....真希望他把所有SECRET 都爆光光

TOP

維基解密洩密 AIT:譴責


新聞網址 : http://udn.com/NEWS/NATIONAL/BREAKINGNEWS1/6006835.shtml



「維基解密」網站宣稱,握有3456件「美國在台協會」(AIT)與國務院往來的機密文件。AIT台北辦事處發言人萬得福今天受訪時指出,美國譴責這些未經授權的發布,「這是危險的事情,可能會在別的地方威脅到一些人的生命」。
對於可能被洩漏的機密文件內容,萬德福說「沒有辦法表示意見」。
根據「維基解密」的網站顯示,3456件來自AIT的文件中,「非機密」(unclassified1895件、「機密」(confidential1425件,「極機密」(secret136件,在外洩文件的駐外使館排名高居第9名。
立委林郁方認為,這些文件現在雖然還沒公布,但外交部、國防部、國安局和國安會等相關單位,應立即與美國聯繫,了解可能遭洩露的內容和影響,預先進行控管,絕不能掉以輕心。


2010/11/30
聯合報】@ http://udn.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