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剛看到這個 倒是有意思


<1959年教會大規模UFO目擊事件>

1959年的巴布亞新幾內亞仍然是澳大利亞的領土。6月,澳大利亞聖公會傳教士威廉 · 吉爾 (William Gill)神父和他的Boianai教會的37名人員,都目睹了這件壯觀的景象。事實上自4月起,就曾多次出現過。

6月26日晚上,吉爾在西北天空中看到了明亮的白光。它似乎正在接近教會並徘徊在約100米處。包括Gill,Steven Gill Moi 和 Ananias Rarata 以及 Nessle Moi 夫人在內的38人都看了這個UFO。

它看起來像是一個大型盤形物體,底部寬而上甲板狹窄。該物體似乎在其下方還有四個 “腿”。整個呈現暗黃色和較亮的橙色。物體的側面似乎也有大約四個 “面板” 或 “舷窗”,比其他部分還亮些。物體以多個間隔發出藍色的光,以大約45度的角度向上照射到天空中。接著看起來像 “人” 的4個人形物體在上方出現,就像是站在甲板上,偶爾兩個,然後一個,然後三個,然後四個。

整個物體周圍都是一個閃閃發光的效果。很安靜而且很大,飛船上的人型似乎在做某樣工作,有一個 “藍色光束”射向天空,接著飄來一團雲霧並遮擋了物體,等到雲稍稍散後,卻變成三個較小的光體在雲裡進出。一直到晚上11:00,烏雲密布開始下雨,再也看不到這些物體。

第二天27日晚上,這個物體又出現了,頂上同樣站著人形,吉爾神父揮舞著手電筒示意打招呼,而飛行物也左右飄移似乎在回應著。吉爾神父接著以手勢要他們降落,但它們似乎毫無興趣,完成它們的工作後便高速離去。

模擬影片
https://youtu.be/t_SLKepkFj4



目擊報告
https://www.theblackvault.com/....../2016/05/frgill1959.pdf

William Gill 神父訪問
https://youtu.be/KUK466P9Kgw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加拿大猎鹰湖事件近距离触摸UFO Falcon Lake Inciden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Htr70pK8Y

1.11q.jpg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