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Mark Passio 對川普當選和政治的想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QTT11eMmsA
有點長...,本人英聽也不算好,還好他英文講滿清楚的,底下自動生成字幕大多是對的。
      
前面幾分鐘是在說川普成為總統的確讓他有點意外,推測是因為陰謀集團評估希拉蕊身體狀況,才改讓川普當選。這並不表示川普和希拉蕊都是陰謀集團的成員,
他覺得川普相對希拉蕊和那些陰謀集團掛勾不多(但還是有),也看起來不像要幫他們推行議程,不過,誰在美國總統這個位置誰就會被控制、威脅,所以川普會怎麼選擇要之後觀察。
     
其實後面的40多分鐘才是他的重點,Mark Passio一直想強調世界被一小群由精神變態(psychopath)和戀童癖(這兩種人格是菁英常見特徵)的神秘組織掌控,而人們對此一點感知都沒有,還刻意忽視這類的警告。
      
現在地球變成地獄就是因為有將近100%的人在服從菁英的秩序,相信他們的政治、做他們提供的工作(警察、政府之類的工作),把他們自己不敢做的事推給人民做,
人們還會替他們的虐童行為辯護,逐漸使人類分不清楚什麼是對與錯、道德,默許他們瘋狂的行為,全部就是要避開自然法、業力的制裁。
  
他也表示他沒有看到任何世界轉變的跡象,並且抨擊那些「自由主義者」(現在政治流行的?)是最蠢的一群人,而靈修者又因為宗教、新時代運動而寬容他們,完全不知道他們有多邪惡,利用這點來避開業力。其實世界有革名性的轉變不如想像中的難,如果全球有1/400~500比例的人能夠深深察覺人類社會被極少數精神變態控制,那就有希望了,只是這個數字對於目前來說還差地遠。
      
解決的方向是什麼?改變你的意識、思考行為,分清楚什麼是對的、錯的,選擇對的事情,他的意思是要人類不要在做那些替他們服務的工作(辭職),不要保持沉默、違背良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