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美國NASA又有新發現! 火星上疑現神秘「大腳怪」

xoman222 » 2010年 4月 7日 06:48

國際中心卅綜合報導

美國航太總署(NASA)又在火星上有新發現啦!這次由火星探測器「勇氣號」傳回來的照片顯示,火星的山丘上出現一個人影,照片中的它像是坐在一塊石頭上休息,又像往山下行走當中。

日前NASA才在火星上拍到一隻像極了「銀背猩猩」(silverback gorilla)的生物出現在火星上後,最近又發現一個神祕生物出現在火星山坡上。
1.jpg
照片中,一個腦袋碩大、如同「大腳怪」的黑色身影正揮著手臂走下火星山坡,看起來又像是正在一塊石頭上休憩。還有人表示,照片上的火星人看起來像是一名女性。許多太空迷們看到照片後都超興奮,並且更加相信火星上一定存在著外星生物。
2.jpg
不過,火星上發現「外星人」也許只是太空迷們一廂情願的想法,因為像之前在火星上拍攝到的「火星之臉」,就被驗證說是一塊普通的火星岩石,只是由於特殊拍攝角度的光學錯覺才形成了人臉形狀。 所以現在這隻「大腳怪」,也很有可能是一塊人形奇石而已。
3.jpg
上圖:火星之臉,被科學家證實只是一塊普通火星岩石。(圖卅擷取自新民網)

http://www.nownews.com/2010/04/07/334-2588392.htm

看起來是石頭並不是猩猩~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