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科幻奇想!普丁:想搭時光機看俄羅斯歷史

科幻奇想!普丁:想搭時光機看俄羅斯歷史

2017年06月16日 10:24 中時電子報

黃以謙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70616002439-260408

3.jpg

之前網路流傳俄國領導人普丁(Vladimir Putin)可以穿越時空的「陰謀論」,對此,普丁本人一笑置之,表示自己看過很多關於時光機的作品,若真能「穿越」,想藉此體驗俄羅斯的建國歷史。


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訊,普丁近日接受連線直播專訪,回答了關於穿越時空的看法。他說:「我們對關於時光機的作品了解很多。但是應該自己判斷,它能否幫助我們穿越到過去或未來?它是否允許我們干預未來和修正現在?我認為,最好什麼都不要觸碰,因為一切都將順其自然,只是結果未知。」

那麼,穿越時空的普丁會想做些什麼?他說:「我很想看看,我們的國家是如何建造和發展的,聖彼得堡是如何建造的,以及我們的父輩和祖輩是如何在衛國戰爭中取得勝利。」

普丁強調:「我看歷史有時會流淚。當然,我想親眼看到這些。我很想看到和聽到,那些攸關俄羅斯發展命運的決定是如何做出的!」

(中時電子報)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