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比喻二

英國無痛學字
引用於大愛新聞
https://www.facebook.com/daaiworldnews/videos/945021292332075/

諸賢者 諸能者  如果您願意前進  事情常常都在您的想像之外~~~~很遠!
生活真的很不一樣~無有眾苦 享受諸樂   諸善善人齊聚一處

TOP

譬喻三:
苦行老師教你 【#椎間盤自醫嬌正法5大重點】
引用於 我的健康生活

視頻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LIFELOVEL/videos/1649803311748026/

苦行老師教你 【#椎間盤自醫嬌正法5大重點】

您是不是三不五時就在 #腰痛?我其實也是,週遭朋友也是。

經過自己實際操作過後,現在腰痛,椎間盤疼痛已不再出現。而教了週遭的朋友,只要有認真做的,都明顯改善,省下一筆推拿費用。
脊椎調衡運動的目的在於,促使關節活動及肌肉強度的平衡。讓脊椎有正常的生理曲線,以及強有力又有柔軟度的肌肉,自然遠離腰酸背痛。

苦行老師常說,這DIY是最安全的,沒有傷害,最大的副作用就是脊椎歸位,全身肌肉放鬆舒服。
有腰痛的朋友一定要看哦,非常有效!簡单,容易,免費,有效 !
與其被推拿,被復健科診所沒什麼效又無止盡的治療,不如靠自己。

(來源:中視新聞)



真的有如 阿隬陀佛佛陀經說的一樣
法音宣流 諸善上人齊聚一處  其音 演唱  五根 五力 七覺分(七欉行樹) 八正道 (八功德水)

中國人
法是放在肚子裡
胸前有個 秤子
嘴巴都是講理.妥善的 (((你覺得亂講也好有道理也好~但是他是妥善的)))
胸懷絕對是倘蕩蕩!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