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特異功能神豬預測足球世界杯2018年半決賽

13th June, 2018

Meet the psychic pig who has predicted World Cup 2018 semi final teams

特異功能神豬預測足球世界杯2018年半決賽

https://www.storytrender.com/58072/meet-the-psychic-pig-who-has-predicted-world-cup-2018-semi-final-teams/

一個喜歡預測的寵物豬正在預測誰會在大型足球錦標賽中晉級。據稱,居住在英格蘭Heage村的名為“Mystic Marcus”的特異功能豬被稱為體育預測的完美記錄。事實上,這位生物因成功獲得2014年世界杯冠軍以及溫布爾登網球錦標賽冠軍而備受讚譽。

馬庫斯的特異功能是一個謎,因為豬不會說話,但是這個過程涉及到動物被呈現了一些標有不同選項或結果的蘋果。然後,豬將其獨特的技能工作,並以某種方式感知哪些水果被分配給未來的贏家。至於為什麼這個生物可以擁有這種非凡的力量,他的主人告訴英文網站說,這可能是因為一個傳說中的民間概念:馬庫斯恰好是第七個兒子的第七個兒子。據說這樣的個體,顯然也是豬,被賦予各種“特殊”能力。

3.jpg
2018-6-15 00:06

關於即將舉行的世界足球杯,馬庫斯表示,比利時,阿根廷,尼日利亞和烏拉圭將成為錦標賽的最後四支球隊。假設該生物是正確的,他會希望在接到電話時揭示誰將是最終的贏家。雖然足球迷和懷疑論者可能會嘲笑動物的預測,但他們可能想保持開放的態度,因為馬庫斯也據稱曾預測英國脫歐投票,唐納德特朗普贏得2016年總統大選,這兩次都是讓人類專家完全置之不理的結果。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