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沒錯啊!B大..目前配合疫情議程確實是在朝"殺中產階級"的方向前進,只要是有資本都屬於中產階級,
統治階層不利用這難得機會重創(震撼教育)一下中產階級(社會中柱)要靜待何時啊!..呵呵


統治階層利用疫情來讓中產階級懂得"乖乖聽話"「給我乖乖配合.不准出聲!之後也是如此!」,
統治階層想借此告訴中產階級說:「你外表是中產階級.但腦袋要跟底層階級一樣.有口飯吃就好其它不必去思考。」


最近國內外政府口中常喊的「新常態」這句話已隱約透漏它們會一直利用疫情議程來實現"大重置"以及其他邪惡議程
民眾不聽話就搬出"變種病毒(新病毒)"來行戒嚴之實,沒達到「全球大監控社會(疫苗通行證.數位身份證)與電子貨幣(信用支付)」這兩項新目標絕不妥協。


它們現在也不太愛掩飾了.反正有"言論審查機制"這隻大魔王在看守,所以它們沒在怕,目前唯一會怕的大概就是9月份即將上演的「紐倫堡大審2.0」 ..
看看比爾蓋茲提前向全世界演了一場"八點檔離婚肥皂劇"..藉此來事先安頓好妻小及家產.就是要面臨"紐倫堡大審2.0"..為自己留後路。

離題一下..最後小弟我突然又想到馬雲在幾年的一場演說裡有提到「房價在不久的將來會像蔥一樣便宜。」..這話感覺似乎越來越有譜!!
「看清歷史的真相.會使你變得幽默」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