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五公經》預知中國歷史發展的奇書

五公經》,是一本能預知中國歷史發展的奇書。 在網上搜到一些資料,不知是否是正確的版本。
  
  
中國驚世大預言《五公經》《天圖記末劫經》世界末日
  
天圖記末劫經 (全集)原序
  
此書出在清朝年間,先皇康熙癸卯年八月十五日,子時夢於宜盤,有一僧人瞿姓名悉達,神魂遊於娑婆世界,求我主發心化爾大衣十六件,忽然一夢驚醒,次早宣廷上殿,告民昨夜夢兆。 於是我主造衣十六件,宣臣汪世清上天台山海洲海寧寺酬還,是時過住十七位僧人各上一件,剩下一件無人受納,外有一僧人身高一丈六尺,說明此事:五公神僧即在藏經樓上取出末劫一卷經,囑咐欽差汪世清,仍將大衣一件書本回朝,聖主看明念過此經,即將帝位傳交雍正老王自此執掌。 先皇康熙首臣汪世清齊往天台山修行,去了故留此經救度末劫,恪守遵行是序。
  
  
  
《五公末劫經》
  
大聖五公​​菩薩救度眾生,末劫歌符經卷。 此經在先朝海洲海寧寺,有一天台山,上有一僧人,八十餘年在在山修道,口中常念阿彌陀佛,知道五百年未來末劫,虛空聞聽此經,救度眾生,於癸卯年十一月十一日在海邊海北寺抄寫此經,普勸世人向善,急早回頭。
南無彌勒菩薩化身唐公;南無普賢菩薩化身郎公;南無無盡意菩薩化身化公;南無四洲大聖菩薩化身寶公;南無觀世音菩薩化身誌公
  
爾時五公菩薩天台山說法,大唐國土末劫世界羅演,奉勸世人,虔心頌禮,懸幡誦經,焚香供奉,廣施福田,得度末劫災厄。 所謂大唐國土,三元甲子限滿,南閻浮提南效之日,末劫世界災害吉凶,戌亥年盡說災害之事,得遇此經流傳天下。 若有敬信者抄寫此經,供奉免得末劫大難。 天之禀性,日月照臨;地之禀性,風調雨順;人之禀性​​,陰陽和氣。 世人不辯末劫之意,故錄此符經傳與眾生,修身供養,惡者莫與他言,吾報世人急急修行向善,頂禮奉行。
  
爾時天老問曰:世人若逢末劫世界,不知何年何月何時得逢末劫世界?
五公答曰:吾知此矣,此是三萬七千七百年當末劫,世界須要知悉,皆此下元甲子輪迴末劫,宜早避之。
若逢末劫之時,東南天上有慧星出現,長一丈如龍之相,後有兩星相隨,晝夜奔馳,東出西落,放光紅赤,前有一星紅光閃耀,後有一星其光黃白,使天下萬民見之,即時末劫到來。 後有洪水飄蕩,狂風猛雨,紅白不現,高山崩裂,波塘盡打破,無依無倚鳥無宿處,怕觀此末劫世界,若此年歲大荒,人民饑饉,十日無糧,刀兵競起,戰鬥相爭,干戈不停,善者可逃,惡者難以迴避。 乾坤宇宙不定,日月星辰流移,江山海河,黑黑昏暗,草野龍蛇不分,六國不順,白骨堆山,難見明君。
吾若不留此經,後人如何得知,愚頑之子,不孝父母,六親分散,多被鬼魅所侵凌,迷失魂魄,還逢殺戰郊野,白骨如電,遍地流血,世人不見九泉之地,流毒害人。
  
天老曰:世人恐不信乎。
聖僧聖曰:末劫世界前後難說,非此經存怎度末劫? 善者得逢此經可免災難,惡者終難迴避,前後三千七百度末劫皆是吾報,世人多不信,吾今不說何以得知。 若見天上慧星出現,後有兩星相隨布行東西,此是五公菩薩報知天下人民,所謂三千七百度末劫到來。 善勸世人,早修福田禮拜:南無大聖唐公菩薩,南無大聖郎公菩薩,南無大聖化公菩薩,南無大聖寶公菩薩,南無大聖誌公菩薩,南無大慈大悲,降福護身。
  
爾時五公即說偈曰:
五公降身,降下凡塵,劫逢此經,來護此身,察人善惡,謀害貧嗔。
人還不信,處處是真,佩吾符者,如木逢春,兵戈不遭,災害不侵,
魔王遠避,受此青春,敢有鬼祟來害汝身,吾符鎮宅諸惡潛形。 急急如律令
佩吾符者,百事吉祥,刀兵不遭,諸惡潛藏,盜賊自滅,病鬼離床,天梁地柱,
劫禍除殃,謗佛者死,順佛者祥,人能敬信,福壽延長,若蓬末劫,惡鬼先當。 急急如律令
  
五公歌曰:
傅天下之國,便是黑風巡世界,但願天遇大運,若蓬寅卯二年,便是太平時。 唐公相站雲頭上,寶公應時降說世間言,郎公為流傅,化公誌公靈符救護眾生。 報他寅卯二年中,得見聖明君,運逢乾坤國王亂,江南吳楚漢,軍民化作塵,滅盡末劫幾多人,我在人中不相信,黎民遭萬病,撰出經中八句歌。
奉勸世人勤敬信,誌公雲裡聽後寫,天國下凡來便說帝王姓,勸誦經燒香得長壽,​​持誦清淨,黃昏後書符貼大門,合家免災殃。 不信五公經,必遭病禍纏。 世人便把五歌來傅,延壽萬民歡。 若逢寅卯辰已年,過此是神仙,若佩吾符者,福壽保長生。
  
誌公雲裡說:
吉凶災殃自消溶,戌亥之年刀兵起,惡人相殺冤報冤,戌亥子丑寅卯年與同辰巳年,白骨滿荒田,更慮他時人絕種,死骨堆丘壟。 太歲牛馬年,好誦五公經,各自保前程,勸君不必求名利,禍福須臾至,貴賤相逢一路行,運至不留停,此時多辛苦,遍地人民忤,各處洲縣城,山南山北東西兩路,婦女兒男俱啼哭,別子又離妻,各處拋遣去豬犬,相逢六及五,黎民遭旱苦,處處化為青草場,何處暮春陽。 天使黑風巡城郭,只為人心惡,應見千家無牛使,田地盡荒丘,移年新改舊,善者自和諧,天使魔王滅惡人,兇暴之人逢凶死,他身自招此,惡者須仔細,善者將安平,若見五公莫輕慢,如見誌公面,能抄一本與人詳,如得見聖明王。
  
心生忤逆禍相連,白骨滿荒田;明王出世座寶殿,家家鬼神現;黑風暗乾坤,掃蕩惡人強。 百禍千災戶戶絕煙火。 善人善死有棺材,惡人無葬埋,破田之年有二個,百姓難分說,大殺相逢戰一場,方知定君王,凡事宜須隨時過,不必苦奔波,家家和順敬雙親,各自早修身。 吾在空中云裡現,須知未來事,惜汝行方便。 若見五歌仔細觀看,取掩黃沙自然得見聖明君。 敬信之人誦經章,欲得聖正道,解冤滅罪妙,七家共處置壇? 場,香燈茶供養,誌公符篆降,只在香燈上,手中執寶劍,下來看誦五公經。
  
善人又遭惡人害,天使魔王下界來;合家加憂愁,鼠牛頭男兒盡殺臥荒丘,妻子作軍侍,黃斑猛虎如家犬。 晝夜巡門專咬人咬豬羊,天下盡損傷。 人命畜命亂縱橫,不疏是親情;造惡之人都盡死,住宅歸鄰近。 萬里行程無一家,目擊起黃沙。 良田萬傾將何用,永絕人耕種。 一馬萬里程,連日無人行,可惜拋荒田,土屋無人住,可惜廳館及廚房,長久盡拋荒。 姑娘姐妹守空房,流淚憶爹娘,人與畜生都過去,難見聖明王。 家貨財帛化作塵,米穀飯鳥鹿鳩村。 城郭無人住,盡是鬼神路。 兇惡自滅死,屍骨露茫茫。 人死如恰如草上霜,雖是小營投大營,未便得安康。 不論六畜踪跡留,只為結冤仇,勸汝有財莫貪戀,但願身強健。 若人提攜出山林,淨口念誦觀音,報與世人勤敬信,囑咐真言聽,人行魚路水茫茫,魚在路上沒水藏,山嶺崩損無躲避,行人改途去。 多少生人逐水流,屍首縱橫遊,信者燒香來頂禮,萬聖生歡喜。
絲錦無人受,末劫無老幼,天差魔王巡天下,鬼神一切怕。 天差魔王滅惡人,死盡化灰塵。 積善之家長吉慶,命見太陽出天神。 保佑善人身,災殃永無侵,勸諭後人行方便,念佛吃齋結良緣,便見太平年,但逢寅卯明王出,庶人如見佛。 善人不離鄉,自身無災殃,世事要修身,莫待禍臨身。 燒香修功德,保過寅卯辰巳年,龍蛇之年人難見。 磨纏惡人冤業延。 淨心演經言,得見太平年。 不信五歌為故紙,但見刀兵起,難見寅卯辰巳尾。 減滅惡人留兩姓,早早將安定。
  
一愁房屋無人住,盡是鬼神路。
二愁擾亂乾坤不安,州縣殺盡人。
三愁州縣無城郭,富貴皆零落。 江南郡南百餘營,率土起軍兵。
四愁怕無人百姓不寬心,多少兒孫差作兵。
五愁辰巳年,世人都死盡。 絲綿無人問,只見明王不見人,不論富與貴
六愁米豆連天下,一斗千金價。 忽遭凶年總是空,何處見人踪。
七愁少女無人要,漸漸成狼藉。
八愁太平難得見,死盡絕人煙。
九愁十女共一夫,早嫁莫零孤。
十愁雷電黑暗風,難見明王清世界。
  
善者不遭惡人害,天使魔王把火燒。 一切萬民遭辛苦,但讀五歌抄寫傳上,信者勤供養。 忽然得病遇五公,災難大如風,若把五符畫一道,邪魔不沾身,作病鬼王站。 世上寅卯辰巳年,天差魔王在前,立不待死時將一延,早時得病暮時亡。 斷神斷鬼女師娘,天使魔王巡世界,君臣士庶皆連害。 早早回心禮佛場,免得受災殃。 齊念大聖五公經,一切災障消除盡。 不遭天兵與地兵,災難禍患不相侵,聖明天子盡欲出,惡人滅盡善人存。 辰年辰月聖人出,五龍托起上天台,雲頭觀惡人,而今三五正當先。 莫與惡人傳,吾今特來保末劫,大劍拿一口,借問太平時,身穿黃衣披黃袍,但聽他人亂道,惡人還有惡人滅,但看五公歌絕。 動天兵與地兵,滅盡惡人名,世上修行無惡人,善者是金銀。 醜年耕種禾苗好,耕種須當早。
  
從今又見太平年,百姓是安然。 吾今吐出帝王名,馬上多金銀。 正是溪邊人耕田,莫向人人傳。 禾稼滿倉人種少,兄弟齊? 嘆,得見明王不見人,兄弟姐妹似灰塵。 來年離本土,今在他鄉住,求神不得知,種將九分得十分,獲利隨年增。 施捨救貧困,終須不落空。 更有毒蛇並惡虎,人系遭他口。 日隱山林間,外出走食盡結冤人,他在山林住,屋後牆垣十字路。 上界差來食惡人,減盡見太平。 十分人民一分善,我自今看見。 而今見此五公歌,普勸念彌陀,若人書寫五公歌,曉與世人添快樂。 日夜燒香誦此經,災難盡消脫。 勸君行善告上蒼,吾在雲中降吉祥,消災福至保安康,修善莫待遲,只在五年期。 燒香修功德,保過寅卯辰巳年。 聖人出世,末劫先定在寅卯年,善人佩帶五公符。 要知聖人出,海上尋踪跡,得見先天祖。 守真志滿在前唐,名在目中藏,花開不禁霜,初月但見次上,小月裡皎白弓張,無彈空自放。 無鬥又無梁,直上十一連丁口,定在寅卯辰巳年,前在三丁及二丁,直在坐朝庭,五公吐出帝王名,世人莫用相欺,好滅汝身,處多煩惱若誦末劫經一卷,如見誌公面,善者保安康,不見執刀槍,世人造孽深,骨月見分明,妻兒充軍永不停,一郡百餘營,君見處眼前,後至人死鋪荒田,見過刀兵惡,太平在明年,江東人自可,江北淚漣漣,
  
五公垂憐憫,勸人作福田,若人依此語,見者急流傳,
書寫及誦讀,合家保長年,見佛須頂禮,觀音發善言,
心中常敬信,紅光滿地鮮,眾生若敬信,為汝說真言,
家家修善果,高處焚香煙,化錢來休養,護佑保平安,
見經誦一卷,第坐祿位邊,真言勸汝邊,莫作等閒看,
五公真言語,災殃在眼​​前,善者須敬信,得見太平年。
  
  
  
  
西江月
  
九九乾坤數,石榴四九開花,胡人世間亂如麻,等待龍神走馬,
帝擇西方歸去,胡人依舊還家,南朝國里並生涯,盡在西江月下,
白虎之年大亂。 鳥龍早馬當先,赤猿頭上始安然,直在雞豬萬罷,
賊子依期自教,聖朝天子當權,家家齊頌太平年,有富之人得先割,
家族萬事誰不識,粟關起來東關止,前後只在十餘年,有人過得末劫難。 如魚上高桿。 (中卷終)
五公經 全文

五公者。 誌公化公唐公寶公郎公是也
觀世音菩薩 佛旨,立此符經歌,刻在銅牌記上,藏南海 普陀山 岩下,二千年。 忽於 道光 三十年, 正月初一 日午時,大震一聲其岩自開,露出銅牌留記,流傳救世。 人見之三歲孩兒捉妖魔;水淹漢陽三千里;血染東吳八百波;雙龍道光容易過;火燒清勢起風波。 當今若問真消息,馬放遼東沒奈何。


善者此經得受持便見太平時今者為君心不定黎民遭災病
唐公相喚天台處寶公後來隨算出經中救句歌只是惡人多
後見化公求一言郎公便流傳勸你世人多敬承誌公空中聽
誌公便立此符經寶公救世命若能抄寫吾經符內註帝王名
遇到乾坤時世亂江南吳楚漢不信吾經勿傳揚恐你遭災瘴
天下人民化作塵除滅惡人心百姓得到寅卯春即是太平辰
若信吾經壽
彭祖 數句立成語天地慢慢殺惡人來問富與貧
戌年以來知年處亥年無定程若見吾符不輕賤如對誌公面
大亂之時子丑年白骨掩桑田各抄一本帶防身得見太平春
心便奸惡人種絕只是荒田綠倘見吾符如故紙定見刀兵死
大變之年惡瘴盈速念誌公經必生姦送惡相逢骸骨掩桑田
勸君不必若貪財惡年即便來明王出時登寶殿萬里神通現
貴賤皆同一路行閉氣莫相爭更有惡風下界巡除滅噁心人
一切眾生皆值虎
天下通 州府又行萬病千災禍此時定難過
南財 北父母啼流淚哭東西大戰相逢殺一場了日定君王
豬狗相逢四五六黎民遭殺戮破田之年應消愁惡人定難留
房屋遭拆作荒場何處過陽春富人死者無棺材貧困劫殺該
天使瘟癀人消滅只是人心別人能信仰受此經合家得安寧
又主十家共一牛田地盡荒收鎮在人家便安靜還須燒香請
節候推來時世改善者留心在家家處處置
茶湯 果酒請僧禪
誌公空中得符相只在香煙上可憐廳館及池塘今天變成荒
手執金尺下界來聽汝誦經卷兄弟十人無一個夜夜空房臥
江南人死多兇暴天值兇時到姐妹獨自守空廂流淚哭爹娘
須愁患病合家憂老鼠上牛頭世上眾生淚汪汪未得聖明王
天下終日刀兵動多少人驚恐眼前萬事皆虛空損壞幾人家
男女鎖鏈流軍丁妻子被刀兵從然有屋無人住此是鬼神處
黃班隊隊如家狗夜夜巡門走勸君行正莫行邪盡是五年差
咬死豬羊化作塵前後去傷人聖人登位非常善不出寅卯間
太歲 二年名子丑相見如豬狗善人得見惡人除莫賤誌公符
惡人多被虎食盡到處無還近欲知明
王真 出處海上將塵去
萬里行走無一家田地絕桑麻身中病欲處天堂明月在中藏
良田萬頃將無用永絕人耕種水中鯉魚無處走河畔空栽柳
大路看見出青草盡是空街道
石榴 無地可安栽花發又逢霜
遍看荒田無房屋但聞鬼神哭走路隨歸頭上小當空月皎皎
弓駑無弦空白放有鬥無米量須知虎狼前後過都是人壽數
真言一個連丁口定是寅卯後凡人樂得早還鄉不可弄刀槍
向前三口共一丁直上坐天庭惡人盡去行劫掠不可除頭足
其中一字多奇異勸君須當記一朝骨肉兩分離佔奪你妻兒
懸針直向裡頭生此是聖人名
卯時 君王登龍位永遠無災危
勸汝切莫向前挫便是安身所太平世界好風光彌勒坐朝堂
惡者投軍自滅亡血肉滿山河上下風光讀卷局永保人安康
人死即是橋草露保朝不保暮春夏秋冬盡吉祥百姓沒災秧
Some people were supposed to walk into your life, teach you a lesson, and then walk away

這是某人增補五公經 釋義 寫得很認真....
轉自新浪博客龍華樹下http://blog.sina.com.cn/s/blog_6eb8f6980102dwo8.html





一元甲子是的180年,上元60年,中元60年,下元60年,當下我們是處於下元1984~2043。


五公經是清朝康熙宣臣汪世清上天台山海洲海寧寺酬還才抄傳,清朝的先朝是明朝。
明朝(1368年-1644年),共278年,明朝屬下元甲子只有一個1444∼1503

也就是說此經是明朝老和尚抄寫,到清朝康熙癸卯年八月十五日,康熙子時夢於宜盤,有一僧人瞿姓名悉達,神魂遊於娑婆世界,求我主發心化爾大衣十六件,忽然一夢驚醒,次早宣廷上殿,告民昨夜夢兆。於是我主造衣十六件,宣臣汪世清上天台山海洲海寧寺酬還,後得一僧人身高一丈六尺,說明此事:五公神僧即在藏經樓上取出末劫一卷經,囑咐欽差汪世清,仍將大衣一件書本回朝,聖主看明念過此經,即將帝位傳交雍正老王自此執掌。先皇康熙首臣汪世清齊往天台山修行,去了故留此經救度末劫,恪守遵行是序。

此經在先朝(清朝的先朝為明朝)海洲海寧寺,有一天台山,上有一僧人,八十餘年在在山修道,口中常念阿彌陀佛,知道五百年未來末劫,虛空聞聽此經,救度眾生,於癸卯年十一月十一日在海邊海北寺抄寫此經,普勸世人向善,急早回頭。然後到清朝由康熙派汪世清去天台山取經而回,當然裡面由於抄述者筆誤出了個算術問題,就是康熙做了16件僧衣,應是分給15個住寺和尚,還剩一件,而不是的17個。

後有偈曰:壬辰癸巳兩年,但八九月,朝病暮死,又遭兵火之災,十分死九分,眾生不信,聽吾贊曰
明朝(1368年-1644年),共278年,明朝屬下元甲子只有1444∼1503,再往前一元就是1503-180=1343元朝了。

明朝的500年後就是1868~2144,這期間屬下元甲子年只有1984~2043.
1984∼2043裡的壬辰癸巳只有2012年是壬辰(也是60年一轉),
2013是癸巳,上一個壬辰是1952,下一個壬辰已是2072,都不是屬下元。
所以此老和尚也就只能是在1984∼2043的壬辰(2012)癸巳(2013)的五百年前,也就是的1510年左右老和尚虛空聞聽此經,救度眾生。
五公是(1510年左右)託夢給明朝海寧寺一修行80年的老和尚,並抄寫於於癸卯1543年,康熙癸卯年1663年將此經取出,抄印抄寫分發給各寺院宗祠,留此經救度末劫,恪守遵行是序。



五公經裡的大智慧,大慈悲,大預示,大指引,幾人能知?
重點提示​​:惡人滅盡善人存

五公經裡有三個體系,
一是五公的前世今生,
二是彌勒的前世今生,
三是對2012∼2035災劫及盛世的預言,


但這三個體系的論述句往往是參雜在一起,講句彌勒之名,又講句災劫之事,年份也是依據中國的十二天干地支,

12年一個小輪迴跳來跳去,讓很多人摸不著頭腦,但只要我們理清三個體系,把三個體系拆解開來,一切真相就呈現在我們眼前。

精確的時間線:
先有我有講過,五公經是明朝(1510年左右)一高僧夢中聞五公所示而書,五百年後下元(1983到時2043)有末劫,也就是當下,爾時天老問曰:世人若逢末劫世界,不知何年何月何時得逢末劫世界?


五公答曰:

吾知此矣,此是三萬七千七百年當末劫(37000年前地球最後的一個冰紀,人類從非洲開始大遷徙),

世界須要知悉,皆此下元甲子( 1984∼2043)輪迴末劫,宜早避之。

還有就是如果你剛看過五公經會感到時間線很亂,一會又是說寅(2010)卯(2011)之年災難始,一會又是寅(2022)卯(2023)之年始吉祥,如果有心人仔細看,不難發現,


五公經勸人必待寅(2010)卯(2012)歸故鄉,又指出寅(2022)卯(2023)之年始吉祥,

“辰(2012)年始自起,遞年遭災遇,男子作軍兵,女子背糧行,出門無喜面,歸來不團圓,到此入山藏,勸爾辦乾糧,

寅(2022)年災漸息”“耐過十年苦,災難盡消藏,有見太平日,聖主有三王”,

“但看辰(2012)年中秋月,家家戶戶有蛆蟲,

子(2020)丑(2021)之年江邊起,死者萬萬欠棺材,紅粉美人流血死,寶珠金銀化成灰,雖有田圓無人收,高樓大廈化成墳,腰金衣紫人何在,總被蒿蓬伴骷髏”,可以很清楚,


2012 ∼2022寅年十年災間是天災+人禍,兩年大清洗後又有戰禍和動亂,尚有諸般殃,刀兵瘟疫病,並有虎狼傷,

2018年天下大瘟疫,

2022年中土內已經平安,但與外敵有最後非常慘烈的一戰,死傷無數,但最終是以中土北極紫微星所領導的軍事力量獲勝。

一直到木兔年(2035),世宇三分,天下大同。明君出世是兔(2035)年,齊慶太平天,萬民辛苦今出劫,風聲揚太乙,太陽出震本輝光,出處在東方,他自定有帝王位,不覺聖賢貴,為什麼會說他有帝王位,又不覺聖賢貴呢,因為他是真正的精神領引者,根本沒有把自已當帝王(另有兩王協助,聖主有三王,無為而自治(明合執中守一定乾坤)道德經註定是未來大同盛世體系的框架基礎),因為世間萬物眾生,本來就是平等的。有了這條精確的時間線作引子,你就能破解五公經的一切,也會為它的精妙詳實所完全折服。



2012年7月,兄弟姐妹們,返鄉吧!泥土芬芳的故鄉,那裡才是您真正的家園,不要再懷疑猶豫,不要再放不下花花綠綠的紙錢,不要再放不下那堆封閉你人性的鋼筋混泥土垃圾。城市是人類的墳墓!貪婪是砒霜毒藥!汝若能知懺有期,賢者思其語知之,不是賢者轉癡愚,誠能懺悔一身罪。



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

中國的預言無論是燒餅歌、推背圖都是以其獨有的隱語道出中國歷史的重大事件或關鍵人物的姓名,也唯有中國的傳統文化和中國人獨有的人文環境和心靈修養才會有如此經過成百年上千年發生的事件和歷史的進程所檢驗的預言,其準確性和明示性都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


當然,也只有中國人自己才能讀懂中國先知的預言,中國預言存在的最大的價值和目的都是為了告知2012這個節點或2012∼2035這段時間的事件,所以無論是哪個朝代所寫的預言,都是指向這兩個時間點,剛開始我研究推背圖和燒餅歌的時候,也是以常人的角度去看的,以為預言還講了2012後幾百年的事,但後面發現,後面的很多像只是對人或事件的重述或補充描述,也就是說用了之前正常概述的情況下,到了2012後,用了之前幾百年的篇幅集中寫2012∼2035的人和事,發現此點奧秘的,我想全球之大,也就我一人。


諾查丹馬斯寫完諸世紀後,一口氣畫了七幅2012末世畫,諾查丹馬斯真正想展示給大家看的,是這七幅畫,而諸世紀的預言詩,只是個身份認證的鋪墊,,因為白人將要滅絕的原故,諾查丹馬斯的眼睛裡是沒有未來的。


很多人勸我,安於天命,不必勸人,我說過我關注2012的初衷是發了一個很大很大的願,而這個願,也是中國預言最根本的價值:悲天憫人,慈悲濟世!
命隨心轉,但心的轉變一定要堅定!
莫尚奇警示於最後一個可以吃月餅安然賞月的中秋節前日!


但看辰(2012)年中秋月,家家戶戶有蛆蟲



大聖五公​​演說天圖形旨妙經

五公經裡完全可以看出來,只有長江以南的吳楚地帶才相對安全,東北那時是關外,蒙古也是關外,都未作描述。

但裡面沒有網上叫囂的極移引起的大海嘯,而是以大洪水為最主要清洗方式,洪水過後便是兵災瘟疫飢荒,最苦難的日子是2012∼2023年近十年時間。




如是我聞,一時誌公在天台山上西岩洞會集寶公,朗公,化公,唐公說下元甲子來劫報應,凡人盡死亂如麻,無論貴賤皆一樣,如是行善者,值此來劫得遇此經,抄寫一本誦讀,庶身心安樂,可避下元末劫災難,


丑年天差鬼兵巡查眾生門戶,檢點有此經者,其魔王合掌而退,如無此經供養者,此不信之家,遇頑眾生,鬼王見之,授其死亡之厄,歌曰:大聖五公留一計,降下傳萬世,世人讀誦好燒香,合家得安康,降下號為傳天圖並五公符,從來世人心生惡浩劫由孽作,故差天魔下世巡,赤雨起金陵,電雷霹靂震乾坤,多是輔神兵,更有黑風巡世界,恐有人多災,


唐公相喚天台去,寶公應時在,更有化公說聖言,朗公共流傳,誌公共留神聖符,保護眾生避劫魔,過得寅(2022)卯( 2023)二年春,得見聖明君,運至乾坤國土亂,


江南吳楚荒(江南吳楚只是荒,相對來說最輕),天下諸州化為塵,橫死幾多人,大聖靈符明來定,黎民托賢聖,選出經為七字歌,只為惡人多,奉勸世人多敬信,誌公空裡聽,故差天圖下世行,隱沒帝王名,但願世人保守密,讀者須清淨,黃紙朱符貼大門,一家免災瘟,不信吾歌口不唱,恐汝受災殃,


萬民快樂在寅(2022)年,遇者樂堯天,信讀吾歌彭祖壽,末劫免災咎,誌公經典言兇多,化公翻著歌,

申(2016)酉(2017)之年本是苦,戊(2018)亥(2019)無停住,

只恐將來子(2020)醜(2021)年,白骨滿荒田,不信且看糧絕種,疊疊成荒壟,大藏驅馳惡當除,


勤讀五公符,勸君不須求名利,鬼收難躲避,善惡如同一路行,惡者不容停,一隊畜生如狼虎,災害遍州府,山南山北婦人啼,搶子受孤淒,狼犬相逢及六五,十家共一戶,家業化成山野場,何處有春陽,天使五人遍搜羅,只為世人惡,使汝千家共一牛,田地變荒壟,節氣推排年月改,惡者留誰在,天使從頭滅惡人,不論富和貧,兇惡之人多造孽,皆被天使滅,曲指從頭細數看,惟善得平安,汝見吾歌莫輕賤,如見誌公面,各寫一本廣流傳,咸見太平年,不信之人如故紙,立見災殃死,心常惡念禍相從,白骨掩蒿蓬,明君出世朝金殿,萬隊鬼魔現,各處惡風遍世巡,掃蕩惡人心,更有萬般災兵禍,家家絕煙火,善人死者得棺材,惡人死者臥塵埃,破田之年兩個月,慮恐人難說,大殺相逢戰一場,然後定君王,善人且須尋日過,不用愁功果,在家順理孝雙親,安保家和身,吾在空中云裡停,細知天下音,隱滅吾歌不肯唱,汝定受災殃,若人敬信讀得過,合家齊唱和,自然壽命保長榮,同見聖明君,若要人戶得安康,淨處好燒香,七家一處作歌唱,同誠勝供養,誌公空裡神符降,聚在香煙上,手攜金劍雲中行,聽汝唱歌聲,江南近日無人事,天使凶人至,更加向後轉憂愁,老鼠上牛頭,朝日無風木子動,日夜常驚恐,男兒相殺亂如星,女子作刀兵,黃狗隊隊如家犬,夜夜巡門轉,牛羊食盡化為塵,然後便傷人,



更有惡人逢子(2020)丑(2021),看看似豬狗,路逢相殺各崢嶸,不管是親人,相殺人民都殺盡,處處無近鄰,百里行來無一家,大半染黃沙,良田萬頃有何用,少有人耕種,一路行來千里程,連日無人行,浩劫拋去千家屋,只為人得福,可憐廳堂好池塘,在在盡荒涼,

兄弟姐妹無一個,夜宿同誰臥,妻兒子女住野場,荒郊苦爹娘,人及畜生受苦,難見聖明主,歸家萬事化成沙,穀米餵烏鴉,

勸人修善莫因循,準備有災遁,明君出世應不久,只在牛頭首,善人得見惡人除,勤讀五公符,要知聖人名出處,海上尋溪路,守貞志滿座高堂,


名在月中藏,水淺鯉魚天邊走,河岸空栽柳,中惟一隻無遮障,花發不禁霜,走月當頭上還小,看看月皎皎,張弓無弦空自放,有谷無斗量,


直言一木連丁口,只在牛頭首,
更有三人共兩丁,直上座朝廷,
只是其中有一字,懸針直上月中心,
凡人難悟清,他是帝王名[此有藏頭文?]
,世人不要相欺妒,好覓安身處,若問此人是何姓,木下添吉口




兇惡投軍身滅亡,骨體遍高​​崗,人命恰如草頭露,保朝不保暮,須知大蟲吃小蟲,一種不安寧,尚愁他鄉人賣人,買得便長春,人及資財須改換,難免牛頭亂,彼此大小沒緣由,盡說保冤仇,勸君有財不用戀,但求身康健,懷兒抱女入山林,口口念觀音,時時合掌勤燒香,一定免災殃,俟後名山白虎現,有福方得見(對應混亂乾坤木虎身),傳與世人須盡信,吾說真言定,

軍兵爭欲求職名,百戰望身榮,若到前後虎狼至,遍地橫滿屍,凡人善者好燒香,不用搶刀槍,若凡世人多造過,莫怪天人惡,一朝骨肉見分離,彼此奪兒妻,他妻汝奪被汝滅,汝妻遭他劫,隊隊生人入死門,多是結冤魂,吾說此無盡,藏人記吾言章,若取此經翻著歌,災殃盡消磨,

吾說從今以後事,凡人且留記,信無歌者遇明君,得見卯年春,太平清淨好時光,國泰民安康,上下豐饒國富強,日日盡喜歡,春夏秋冬皆吉祥,八節滅災殃,百姓同登萬歲樂,遇者無載禍,風調雨順樂豐盈,家家轉盛運,賦稅均平不分張,只喚好兒郎,

明君出世是年,齊慶太平天,萬民辛苦今出劫,風聲揚太乙,太陽出震本輝光,出處在東方,他自定有帝王位,不覺聖賢貴,唱吾歌者遇明君,從此無災遇,

大凡金狗入楚川,前後兩年半,郴州頭永興尾,前後只在豬鼠裡,關東起關西止,前後只有十餘年,劉家曲,劉家曲,萬載年來都是數,唱吾歌者見太平,虔誠誦讀此經云。

讀吾歌者好燒香,惡鬼當時離界疆,萬民不信遭鬼災,讀吾歌者細審詳,妖魔邪鬼滿道旁,人民鬥亂因鬼狂,處處人民盡被傷,子丑年來不安康,百姓走過窩頭藏,何須救世莫思量,男女不覓要離別,六軍南北皆惆悵,八國征變過火塘,水淺鯉魚無處藏,河南河北波浪揚,張弓無弦空自放,大櫃有米無斗量,石柳一枝無遮障,雪花若發不禁霜,綠葉香滌漸漸黃,英雄幾處逞強,走月鬥小不可當,四方擾亂盡顛狂,長安胡虜自分張,愚人安分智人忙,河南河北絕人糧,好善之人住本鄉,兇惡投軍定滅亡,白骨堆堆遍野荒,九州十郡人民惶,處處商旅集相望,東皋岸上見春光,其中有帝是真王,凌雲已誌上天堂,


寅2022卯2023之年始吉祥,

子2020丑2021之年無天光,還有驚恐過吳江,九州鼎沸何可當,其中鬥亂有低昂,直須急避入安莊,


必待寅2010卯2011歸故鄉,聖主定位始安康,騰身直入九州降,兔兒時上金床,真人聖明主,定高強,天下好,樂堂堂。即說咒曰:南無佛陀耶、南無達摩耶、南無僧伽耶、南無紫頭娑婆耶、南無摩訶陀耶。



誌公曰:吾與諸天王聖眾同集會中,觀其義理災障佈滿天下,英雄競起,九州分張,南北之中,六軍爭鬥,邪魔相侵遍於國土,病委卒亡,不信之人失提防,觀音菩薩下界,見惡黨沒除,眾生多難,便生酒苦之心,放下天圖形旨妙經,令眾生誦談,互相救濟,上方行病鬼王,及一切凶神,聞督天圖形旨妙經者,自然消退不能傷害,自戊亥子丑,每日清晨虔誦七遍,恭敬禮拜,志心稱念觀世音菩薩名號,是時行病鬼王悉皆懼怖,不敢侵害,寅卯二年,一切惡黨,七月之中改國號,羅平兔龍之年,江東岸上,南手北腳,凡庶之家,隱貴人,東皋橋上,龍頭虎背無伴,獨陵山上居樓宿,不覺自然聖賢,亦無事死,敬受天龍變化之心,當賜其陰福,若遇得偶賜高官,八國來降,逢斯帝時遷驕奢,自然定,洛陽空寂寂,長安絕煙火,台上生荊棘,塞街絕巷前,凌空一處汝等千年。誌公曰:讀誦形旨妙經,達士自然明達,智者之人,志心恭敬,禮拜上方,會免災難,若在軍陣之中,或在江津惡灘之中,或在牢獄之中,但能誦讀天圖形旨妙經者,我是時亦來救汝等,當免災禍,普皆吉利,有等愚頑眾生傳得吾符,即得安寧,利益子孫,若是志心保護此符,黃紙
Some people were supposed to walk into your life, teach you a lesson, and then walk away

TOP

這是某人增補五公經 釋義 寫得很認真....
轉自新浪博客龍華樹下





一元甲子是的180年,上元60年, ...
cathyyeh 發表於 2012-5-4 14:48



    好吧 ...反正 2012 也快過一半....很快的 甚麼答案就揭曉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我看古文看的头昏脑胀……能不能写得白话文一点……
一直在烦恼我是什么。

TOP


莫尚奇警示於最後一個可以吃月餅安然賞月的中秋節前日

總覺得好像哪裡看過
後來翻了翻, 找了找
請看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redirect.php?goto=findpost&ptid=5468&pid=31409&fromuid=3835

TOP

回復 5# cacen

建议今年中秋吃多几盒月饼,话说上一年公司发的两盒月饼没吃过,不知道在柜里变成什么样子。
一直在烦恼我是什么。

TOP

回復 3# sanmartin


    是啊  反正也快到了 就要見真章了
Some people were supposed to walk into your life, teach you a lesson, and then walk away

TOP

好久沒上來了...各位近來無恙吧?

最近我看本書《被禁止的科學》 相當有趣...

科研人員已經發現所謂的:上帝之光  和 天使之光..

上帝之光既是治療之光 無論你身患何種疾病 只要被照射20分鐘左右就能治愈

而天使之光則是殺人之光...
還有很多沒看完 它包括研究瑪雅的科學   真隱形技術(物體可以完全消失)

這個世界還有很多爲了自由能源而奮鬥的企業 但都被打壓...(遺憾)

《五公經》.... 世界變化風雲莫測  誰都說不上未來是如何   我們在哪個世界線都不知道  說不定他看到的是別的世界線  

唯獨能看到的就是精英集團所帶領的計劃正在被一一執行....最近老溫訪問波蘭集中營時 可以看出 他似乎知道了很多 並且一一暗示給他國看 ....集中營 種族屠殺證據  戰爭 暴力法西斯統治 他暗示什麽  給你們猜好了

惡人滅盡善人存 2035年....若是如此 按照這本書所預言的災難來說 這20多年能活下來的真的是神仙了...

並不是說《五公經》不好什麽  我接納它的內容  但我還活著 還在看著世界變化....生與死不可怕  人類滅亡還有下個種族的出現  說不定比人類好很多....  我們既不是第一個出現的物種 也不是最後一個滅亡的靈性生物
  造物主很公平  他會繼續改進 會給每個種族選擇  關鍵是 你選擇的是哪條路..

TOP

本帖最後由 無花 於 2012-6-14 14:43 編輯

回復 2# cathyyeh
哈哈!只要不是"騙財騙色"聽聽何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