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       印度男嬰出世6日離奇自燃

·       20150120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50120/545018/

·
太離奇!印度清奈一名男嬰在出生後6天竟突然「自燃」,導致皮膚被燒傷,但目前原因仍然不明,醫護人員還在為他進行檢驗。
據香港《蘋果日報》引述《每日郵報》報導,該名「自燃」男嬰的母親拉杰斯瓦里(K Rajeswari)表示,兒子在上周四腿部突然自燃,導致皮膚燒傷,現在需要醫護人員全天候照顧,防止情況再發生,同時也進行檢驗希望了解原因,預計兩天後結果將會出爐。
奇怪的是,這種罕見的情況,拉杰斯瓦里竟然已經不是第一次遇到,她表示,前年她另一名兒子出生後,也曾經4度發生自燃的情況,不過當她把男嬰送醫檢查時,醫師指沒有自燃的跡象,懷疑有人故意在男嬰身上縱火。至於為何新生兒會發生自燃,目前就只能等檢驗結果出爐了。(即時新聞中心卅綜合報導)

·      

2014.5.jpg
2015-1-21 00:05

2014.6.jpg
2015-1-21 00:05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Police appeal after Irish man dies after bursting into flames on London street

愛爾蘭男子在倫敦街頭著火後死亡,警方呼籲提供線索

https://www.belfasttelegraph.co.uk/news/uk/police-appeal-after-irish-man-dies-after-bursting-into-flames-on-london-street-36411478.html


20171215

在光天化日之下,一名領取養老金的員工莫名其妙地燃燒起火,警方正在呼籲提供消息。
917日發生在哈林蓋市的奇怪事件涉及到70歲的退休建築工人約翰·諾蘭(John Nolan),他在下午1點過後突然起火。

公眾人士在滅火方面提供了迅速的協助,但不幸的是,他在火災中遭受的燒傷過於嚴重,並因傷而死亡。

後來的調查未能找到他的人可以解釋他是如何起火的。
PC Damien Ait-Amer說:“我們已經和一些見過Nolan先生的人打交道,但是我們還沒有確定火勢是如何發生的。

“諾蘭先生是一個非常受歡迎的社區成員,迄今為止我們的調查都沒有表明他曾經參與過任何類型的糾紛,也沒有任何證人提供的證詞表明他曾經與另一個人在發生火災時“。

對事件進行調查,該事件被歸類為“無法解釋”,目前仍在進行中。

3.jpg
2017-12-17 00:12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A Second Man Mysteriously Burst Into Flames in England, and Police Are Stumped—Again

英格蘭第二人神秘地燃起火焰,警察再次陷入困境


By Christina Zhao On 12/28/17 at 10:20 AM

http://www.newsweek.com/man-burst-flames-hull-police-dont-know-why-761615

438EE62E00000578-0-image-a-30_1503684032455.jpg
2018-1-4 00:23


上週在英國發生的一起令人不安的事件是,一名男子在街上行走時被莫名其妙地燃火死,並引起人們擔心自燃可能再次發生。

居住在赫爾市一條路上的居民星期三晚上被驚呆了,當時他們發現了他們家中的火熱景象。

當他們意識到這是一個人時,他們對可能燃燒的事物的最初混亂變成了恐怖。

雖然有一些好的撒瑪利亞人把火撲滅,但那名無名的人在救援人員抵達後不久就去世了。

除了那些看到惡夢現場的創傷的證人之外,這名男子的死亡特別令人不安,因為當局似乎對造成火災的原因感到困惑。

事實上,調查人員說,他們不是在尋找任何可能與案件有關的人,而是希望看到地獄爆發的人能夠前進一些答案。

赫爾死亡的情況與幾個月前在英格蘭發生的神秘火災造成的另一死亡事件十分相似,並在12月成為頭條新聞。

就這個令人困惑的案例而言,最近這一事件催生了赫爾斯男子可能因自發的人類燃燒而死亡的猜測。

雖然這個極其罕見的現像在短短幾個月內可能奪走了兩個人的生命的機會可能聽起來很遙遠,但現在看來,基於迄今為止關於赫爾案的已知情況,這種可能性很大。

而且,正如過去所指出的那樣,由於自發的人類燃燒主要存在於超自然理論領域,而不是科學事實,因此當局很難將火災歸因於有爭議的現象。

因此,直到或者除非另外的細節出現,這可以揭示赫爾人的死亡並指出一個平淡無奇的事業,留下的只是想知道他是否由於自發的人類燃燒而死亡。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龍德 仁波切:大圓滿系列十一歐美男子的人體自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8AeX0GyQKM
1 (2).JPG
2019-12-9 00:09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