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卍字符號在靈氣療癒之特別應用-1

在下列資訊中提到:

http://www.foyuan.net/plus/view.php?aid=91956&pageno=3

“……印度认为符号以右旋者()为善神象鼻天的象征符号,代表阳性本原,代表着在白天从东至运行的太阳,并且是光明、生命、荣耀的标志,以左旋者()乃是女神时母的象征符号,它代表着阴性本原,代表着在黑夜从西至东在地下世界运行的太阳,并且是黑暗、死亡、毁灭的象征……”

這段話裡面有個要修正的地方,就是左旋萬字()其實不是在黑夜从西至东在地下世界运行的太阳,因為古人對星體的認知沒有現在進步,以為黑夜就是太陽的相反(黑太陽);其實太陽的相反應該是毀滅後的太陽,即質量無限崩塌,吞食一切物質的:黑洞。

所以整理起來可以得到下列結論:


=太陽==陽性=向外發散

=黑洞==陰性=向內吸收

那這些跟靈氣有甚麼關係? 其實第一個靈氣符號就是右旋萬字()的變體,使用它有助於施行療癒者靈氣的強化;對我個人而言,使用卍或使用第一個靈氣符號是一樣的意思。那麼左旋萬字()又有甚麼用處呢?它可以被視為大地之母的代表,於療癒前使用在被療癒者的身上,加速排除病氣或身體與情緒上不潔的能量,而達到好能量進入,壞能量出來的目的,提高靈氣治療的效果與縮短治療時間。

卍字還有進ㄧ步的變體與應用,下ㄧ篇再跟大家分享。

揭諦揭諦 波羅揭諦 波羅僧揭諦 菩提薩婆訶

歡迎新同學

TOP

謝謝sanmartin大大!
自己ㄧ開始是先學靈氣,所以運用上比較熟悉;
來到站上才看到大家都在玩RH,也很好奇的跟著練。
目前的心得是靈氣應具有情緒體層次的頻率,
不管幫別人做或是被治療,都會舒服到想睡覺,且被治療者都有心情極度平和的感受。
RH則應該部分具有生物電能的效果,
因為我自己作起來的手感全都是刺刺麻麻的,指尖與掌心都是;
而且被治療者那不由自主的抽動,簡直就是局部神經被通電的反應!
揭諦揭諦 波羅揭諦 波羅僧揭諦 菩提薩婆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