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解讀地球生命密碼

http://enjoylohas.pixnet.net/blog/post/5142962 這個部落格對這本書做了一些介紹,裡面提到一段如下,我發現跟再連結療癒很相像...

亢達尼里:(有關亢達尼里的強調蠻多,是個重點)
你們的肉體是設計成頻率、一連串智慧電磁信號的存在體。呼求體內的亢達尼里能量,它能促進光體的併合和包覆,有助于對增加的電磁性轉換的穩定。亢達尼里約在40歲自動鬆解使全身充電 - 地球被鎖定需要透過她的亢達尼里再生和複製(但人類透過它濫交),而這能量的竄升至頭部能夠帶來自己的新詮釋。你們自己創造的一切、療癒和顯化﹐皆來自體內天生的女神源泉。

細胞持續自我複製,指示來自你們的信念系統和藍圖,也是你們有關實相的能量模式所提供。一旦你們擴張概念來改變這模式時,分子結構隨著改變。你們皆有潛力擁有自己期待的身體,能夠重新計劃、制定藍圖使細胞再生,傳送給細胞不同的計劃和替代途徑。當亢達尼里在體內上昇,它將和宇宙力量結合,使身體活力充沛。如今數百萬人類正增加機會重新詮釋這和你們脈動一致的生命力量的用處,運用一致的話可帶來無數解決之道 -讓你們和宇宙根源連結,合一更大的使命以及了解如何達成使命。

亢達尼里能量可用作療癒(如具療癒能量的雙手) ,但唯有願意相信者才能擁有這能力 -只要願意相信、練習和追尋就會獲得回報。你們得以集體方式運作這能力。每個人必然顯化的本質就是自我的價值,內在都儲存豐富的顯化知識。運用想象力將變得具有聯結力(身體所有細胞皆可,它們正等待指示),想象力將創造意識藍圖,身體充滿對不同世界的記憶,只要將其他時期和地方的記憶帶到現有實相,將協助你們統整出此生的重大意義,了解自我負傷的目的而進而被療癒。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zWwVgq2SY&feature=PlayList&p=B06BE63FD8DECA59&playnext_from=PL&index=0&playnext=1
這個影片是那本書的音頻,共20段影片,英聽好的可以聽聽

TOP

你們的肉體是設計成頻率、一連串智慧電磁信號的存在體
剛開始以醫學角度看,肉體怎麼會有甚麼振動頻率....這樣的觀點10個人只有0.5個人會相信.....縱然這是真的

TOP

你們的肉體是設計成頻率、一連串智慧電磁信號的存在體
剛開始以醫學角度看,肉體怎麼會有甚麼振動頻率....這 ...
sanmartin 發表於 2010-5-16 19:03


我有聽過一種療法,就是用健康的人的手掌按著患者病痛的部位,好比說患者肩頸酸痛,就由另一個人用手掌按著患者的肩頸部,然後患者開始做大量的深呼吸,大約五到十分鐘後,患者會感覺酸痛部位開始有緩和的現象。

我自己有體驗過,覺得相當的神奇。不過就是療程相當的緩慢,如果沒耐心的人,大概會覺得很麻煩,不如直接去找西醫比較快。

請問這也適用相同的原理在運行的嗎?

TOP

治療方法太多了..沒有絕對的

TOP

ramius說的方法與量子觸療這本書的方法有類似

也許可以到書店翻一翻

這樣的療法,如果自己一直深呼吸

每次深呼吸時把氣吸到患處 然後再從口吐掉....

(書上常見的方法)


解讀地球生命密碼這本書我記得好像有寫到貓咪

其實是外星人放在地球的spy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