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眼睛流出水晶石頭(改題)

<http://youtu.be/_6yFtjhGgZQ

(為啥我崁不進來影片?)

<

(為啥我崁不進來影片?)
老貓11 發表於 2011-5-6 17:01

2009/02/20 13:34
追追追小組卅調查報導

近來網路熱傳一段神奇的影片,片中來自黎巴嫩的12歲少女,眼睛睜得大大地,將眼皮往深處拉開後,竟然落出一顆顆晶瑩剔透的水晶石,而且水晶質地相當堅硬!究竟這個女孩眼睛長水晶的故事,是不是真的?

看原信:世界上真的有"冰淚石",眼睛會產水晶的少女

這部眼睛產水晶的少女影片,看得追追追小組直呼不可思議!在網路傳聞中,有人說這是女孩的眼淚結晶,有人說是女孩眼睛自然生產的水晶,究竟神奇的「冰淚石」是怎麼來的?這是真的嗎?利用影片名稱「Girl Has Crystals Coming Out Of Eyes」展開調查,我們找到兩則國外闢謠網站的報導──原來這是1996年的故事了


3.4.jp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lcQLBJ6abk&feature=player_embedded

3.4.jpg

眼睛生水晶?怎麼一回事?
根據Hoax-Slayer網站的報導顯示,影片女主角──黎巴嫩12歲少女Hasnah Mohamed Meselmani曾向媒體表示,一切是從1996年3月的某一天開始的:那天少女在學校,感到左眼有些不舒服(沒錯,這是第一片水晶的關係),回到家後她告訴家人今天發生的事,正當她在說明時,第二片水晶竟逐漸出現在她眼裡!

少女的爹嚇到了,連忙帶著少女到城裡看醫生。少女在眼科診所待了兩個星期,水晶仍持續不斷從她眼睛生成;眼科醫生Araji無法用科學解釋這個現象,但他證實這真的是水晶沒錯,因此他認為唯一合理的解釋,是上帝顯示神蹟。

1996年,少女眼睛生產水晶的影片首度登場,片中並指出她每天可以製造七顆冰淚石,且質地堅硬,還有實驗證明。這則消息在1996年底,經由新聞曝光後,立刻引起廣大的關注。

神蹟?騙局?魔術師的解析….
算一算,影片已經流傳了12年,對於這個「老傳言」,國外闢謠網站是怎麼看待的?Museum of Hoaxes網站報導中,引用曾任舞台魔術師的Joe Nickell的文章,認為這根本是個騙局(status: Fraud);Hoax-Slayer網站除了Joe Nickell的解析,則另提出其他特派員的報導等資料,資訊更完整,不過Hoax-Slayer網站對影片的真實性,並未直接給予否定,而是說「Unsubstantiated – probably untrue」(未經證實,可能是假的)。

到底怎麼回事呢?首先來看看Museum of Hoaxes網站判定為假的證據:Joe Nickell的解析。黎巴嫩少女眼睛產水晶的影片,在1996年底經由新聞曝光後,引起了曾任魔術師的Joe Nickel的興趣。隔年,Joe Nickel在Skeptical Inquirer專欄中,發表他對冰淚石少女的研究結果。

Joe Nickel認為冰淚石的神奇現象,很容易如法炮製。他在專欄裡指出,只要將眼皮拉深一點,拉出一個小空間,把水晶放進去,然後當電視媒體來拍攝時,請記者親手拿出水晶,就能製造神奇的效果,取信於大家!他在文中表示,從冰淚石斜長方形的外觀與性質,他判斷水晶其實是廣為人知的「赫基蒙水晶」;赫基蒙水晶很銳利,他看見少女眼皮中,有著黑紅色的點點,好像就是被水晶給弄傷的。

對於Joe Nickel的分析,Museum of Hoaxes網站全盤採信,Hoax-Slayer網站則認為他能表演出相同的效果,無法證明這部影片,可能只是透過拍攝手法表演的假象;而且影片中看不到其他觀眾在場作證,證明這女孩是真的「製造」出冰晶淚,而只是呈現水晶從女孩眼中「拿出來」的畫面。

神蹟?騙局?特派記者的報導….
Hoax-Slayer網站報導中,另補充一位特派記者Nabil Matraji的報導。(註:從Crystalinks網站記載的資料顯示,Nabil Matraji應該是英國路透通訊社的駐黎巴嫩特派記者。)特派記者Matraji曾和少女全家面談,他在報導中除了介紹少女神奇的事蹟,同時也宣稱沙烏地阿拉伯當局(Saudi Arabian authorities),曾經付給少女父親五萬元,請他保持沉默。

Hoax-Slayer網站報導指出,特派記者Matraji的這個說法,引發不公平的指控,許多人開始懷疑冰淚石可能是場騙局;但由於這個說法沒有可信的根據,因此他們認為,Matraji的報導只能說正確反映出他的個人信仰和想法。加上數個月之後,少女不再生出冰淚石,因此這個事件只能成為永遠的謎。

另外前面提到的Crystalinks網站,有份資料也是在介紹冰淚石少女。根據網頁顯示,該資料來源出自英國路透通訊社,作者同樣是特派記者Nabil Matraji。在這份資料中,出現這麼一句話:「The answer soon came: it was 'fraud', and the girl had admitted it」(答案很快出現:這是假的!少女已經承認了!)。

由於該網站是轉貼路透社的資料,因此我們回頭到路透社英國、美國官網,尋找有無歷史新聞原稿。很可惜,沒找到;我們推測可能是因為報導年代太久遠(11年前),沒有留檔,也可能是路透社根本沒出過這篇新聞,所以說對於「少女已經承認了!」的報導,仍否作為破案的關鍵證據,仍須抱持懷疑。

綜合以上分析,目前沒有關鍵證據,證明少女的事件為真或假,加上少女已經沒有這種特異功能,這件事可能永遠成謎;而光從影片內容來看,影片的確只呈現冰淚石「拿出來」的畫面,而沒有「生成」的畫面,當年這部片是不是透過拍攝、剪接技巧,創造出冰淚石少女的錯覺,還是真實記錄這一切,就留待各位讀者自行想像囉!

TOP

ss

TOP

古怪之極....全世界就有這倆個從眼睛流出怪東西...real??or fake?




印尼19歲女夢見老婦後變「鑽石眼淚女」

【大紀元20120602訊】(大紀元記者謝夢涵綜合報導)近來,一位西爪哇少女一夜間變成「鑽石眼淚女」的怪異現象,經當地眼醫檢查不出原因,此事迅速在網絡上爆紅,西爪哇萬隆市醫院表示,緹娜的眼睛是正常的。至於她何以會流出「鑽石淚滴」、眼睛裡如何「藏著鑽石顆粒」的現象,該院無法給予解釋。

緹娜庫斯緹妮(Tina Gustini有報導稱Tina Agustina),一位住在印尼西爪哇省雙木丹縣Sumedang(在印度尼西亚,東經 107°55' 南緯 6°54')的19歲普通少女,529早上因發現自己的眼睛有異樣,到當地的醫院去檢查,檢查的醫生安妮表示,緹娜的眼睛很正常,沒有什麼異樣。報導說,緹娜的眼睛會時不時的流出一樣東西,但那不是和一般人的淚水一樣,流出來的是凝固體,是形如鑽石、顆粒狀的「淚滴」。安妮醫生說,不知道這是什麼原因,緹娜的眼淚好像鑽石一樣,切割完美,被光照射時會發亮。


印尼西爪哇少女做了個怪夢後出眼睛現異象,每隔五到十分鐘,就會自動流出一粒「鑽石形狀淚滴


3.4.jpg


印尼西爪哇少女做了個怪夢後出眼睛現異象,每隔五到十分鐘,就會自動流出一粒「鑽石形狀淚滴」。(網絡圖片)

3.5.jpg


印尼西爪哇少女做了個怪夢後出眼睛現異象,每隔五到十分鐘,就會自動流出一粒「鑽石形狀淚滴」。(網絡圖片)

3.41.JPG


當醫生小心翼翼的用紙巾從緹娜的眼睛拿出一樣東西,那一小粒東西在燈光照射下閃閃發光。雙木丹縣醫院把70餘粒「鑽石淚滴」寄去萬隆市醫院進行研究。據報導,醫院還找不出「鑽石淚滴」的原因,醫院建議緹娜將物體寄去研究室進行化驗,找出謎團的答案。

最新報導說,緹娜流出的「鑽石淚」已超過百粒,數目接近200粒。緹娜說,每隔五到十分鐘就會自動「流出」一粒。在她家裡,那些「鑽石淚滴」被裝在盤子上供來者欣賞。

4.21.jpg

從緹娜告訴記者的故事,抖出更多精彩的細節。緹娜說,一切從夢開始。一年前,她夢見一位老婆婆,在夢裡老婆婆送她一粒椰子。夢醒後第二天,她發現自己的眼睛溢出一種烏黑的圓東西來。故事並沒有到此結束,像連續劇一樣繼續著,一年後的現在,她又在夢中見到那位老婆婆,這次老婆婆讓她把那椰子剝開。隔日,她感到自己的眼球有東西,在醫院檢查時被發現她的眼睛「藏著鑽石」,緹娜的眼睛在流出少數水份的同時,也溢出一種發光、類似鑽石顆粒的凝固體。

盤子裝著一粒一粒「狀似切割後的鑽石」,可鑽石顯然沒有傷及緹娜的眼睛。「鑽石眼淚女」緹娜說,她的眼睛沒有不適,也不會感到疼痛。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回復 4# sanmartin


   如果這是真實的人體機能(淚鑽我想應該是真的)那一則身體長鐵絲
以及讓身體周圍起火燃燒的女孩(剛好都是女孩?)
以此推論上人體要長出 阿奴那奇人 超愛的黃金
也是有可能的,
所以幹麼不修改一下人類DNA將人類已畜牧方式長出黃金即可?
豈不方便與環保減碳.
所以阿奴那奇人造人挖黃金應是醉語.呵呵!


只能說歸根於人體的"垃圾DNA" 其實是被掩蓋神物,
這也是我信仰地球設計論的原因,而非達爾文的進化論.
要溫柔更要堅強
獨立思考的試金石是混資訊源
能媚惑誤導你的人絕非等閒惡棍

TOP

本人觉得这些所谓神奇事件,最后都在卖商品,才是可疑之处,如果真的是神迹,梵蒂冈肯定来搞场了。
一直在烦恼我是什么。

TOP

فتاة تبكي احجار صغيرة بدلا عن الدموع – الحديدة

葉門女孩流石頭眼淚



2014
0130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QISVBoulrU

http://hk.apple.nextmedia.com/international/art/20140205/18615344

葉門女孩竟流石頭淚

人類傷心時會流眼淚,不過也門12歲女孩薩利赫(Saadiya Saleh)傷心時,從眼眶流出的不是眼淚,而是石頭!
也門一間電視台播出片段,薩利赫的外表與一般女孩無異,但她眼皮內冒出的不是淚水而是一塊塊小石頭,數小時就流出一小盒石頭。她到醫院求診,醫生指她並沒患有其他病症,「石頭淚」現象百思不得其解。薩利赫的鄰居感到恐慌,擔心薩利赫被巫術支配或是魔鬼附身,亦有人擔心是流行病會傳染他人。
英國《每日鏡報》

4.jpg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眼淚流出全變水晶 22歲女患怪病「每天哭出50顆」:活在地獄
記者趙蔡州卅綜合報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2CkeEYMoJY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90924/1541760.htm

2090924

世界上有一些罕見的特殊疾病,可能是天生基因造成的,也可能是後天因素產生。亞美尼亞有一名22歲女子薩特妮科(Satenik Karazian)就罹患了一種怪病,眼睛會流出類似「水晶」的固體眼淚,一天最高會產生50多顆,當地醫師一直無法確認究竟什麼疾病,她也因此每天都過得非常痛苦。

根據《今日俄羅斯(RT)》報導,薩特妮科數個月前突然感覺眼睛不適,一陣子後開始流出一顆顆水晶眼淚,就醫時還一度以為是有異物誤入眼睛導致,她的家人也懷疑可能是玻璃碎片造成,不料後來這個症狀卻越來越嚴重,甚至一天最多能產生出50顆晶體,

當地醫師無法確認病因,只能開抗生素及眼藥水給她,但卻沒有任何治療效果。薩特妮科接受訪問時就直言,自己每天都過得像在地獄一樣,所幸該國衛生部門的首席眼科醫師已經加入治療,同時她眼睛流出的晶體也已經送往專業機構分析,希望能盡早釐清眼睛流出晶體的原因。

一名俄羅斯眼科醫師表示,薩特妮科的病情相當罕見,所以要分析成因相當困難,至於眼淚為什麼會極短時間內變成晶體狀,他推測可能是淚液中的鹽分濃度太高導致,詳細情況還是要患者接受全面檢查才能得知。

1 (2).JPG


原文網址: 眼淚流出全變水晶 22歲女患怪病「每天哭出50顆」:活在地獄 | ETtoday國際 | ETtoday新聞雲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90924/1541760.htm#ixzz60Q2Q035O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