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NASA發圖顯示40億年前地球一半海水一半火焰
2014-08-07 14:28:00
來源:環球網科技
【環球科技綜合報導】我們生活的地球在漫漫的宇宙長河發展中一直是這個樣子嗎?據台灣東森電視台87日報導,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日前發布了一張圖片顯示,在距今40億年前的冥古宙(Hadean,舊稱冥古代)時期,地球的樣子猶如一部電影的片名《一半海水,一半火
據報導,在地球地質時代的分類上,冥古宙(Hadean)開始於地球形成之初、結束於38億年前,下一個宙是太古宙。整個冥古宙時期,從46億年前地球形成,花了1億年從熾熱的岩漿球、冷卻、固化,再出現海洋、大氣、陸地,而在41億年前到38億年前,地球遭大​​量小行星與彗星碰撞。
NASA
官網指出,新的研究顯示,小行星的碰撞,大大地改變了冥古宙時期地球的地質,有可能在地球上後續演進上也扮演重要的角色。 (實習編輯:高雪
審核:譚利婭)



125774966_31n.jpg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回復 23# sana_weng

說真的到現在我自己都在懷疑以前學的是不是正確的,那些編撰歷史學家、考古學家、物理學家都沒辦法解釋很多離奇的事情,才發覺到原來我們真的很渺小,只是宇宙的一顆小旗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