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Dark side of the moon 'hides a secret lunar base built by earth's super power'

月亮的黑暗面隱藏了一個由地球的超級大國建造的秘密月球基地

50年前,尼爾·阿姆斯特朗(Neil Armstrong)邁出了人類邁向月球的第一步 - 但人類是否留下了更大的印記?

20190720

https://www.mirror.co.uk/news/weird-news/dark-side-moon-hides-secret-18336411?ICID=ref_fark

五十年前的今天,美國成為太空競賽無可爭議的冠軍。第二個尼爾阿姆斯特朗在月球表面邁出了第一步,並發出了不朽的世界,“這是人類邁出的一小步,是人類的一次巨大飛躍”,這一時刻在數十億人的腦海中得到了鞏固。他與宇航員Buzz Aldrin一起加入了這對,因為他們花了幾個小時走在月球表面。同時參與任務的邁克爾柯林斯仍然在指揮艙中,當它還在軌道上時。阿波羅11號任務於1969716日從佛羅里達州肯尼迪航天中心起飛。工作人員花了八天時間到達目的地 - 其餘的都是歷史。歷史性時刻的圖像和鏡頭在全球傳播 - 人類第一次看到月球生活。從那時起,另外七個任務被送往月球,只有12個人在其表面上行走,另有六個人在其平原上駕駛月球車。這些人也是唯一能看到月亮神秘黑暗面的人 - 或者是他們?陰謀理論家長期以來一直在評論月球上從地球上看不到的東西。一些聲稱和古老的外星文明使它成為他們的家園,遠離人類的窺探眼睛。但是許多人認為事實與人類有著更多的聯繫 - 一個由地球超級大國之一建立的秘密月球基地。一些人聲稱納粹成功地在月球上建立了殖民地並建立了基地,而另一些人則認為美國是遠遠地區擁有龐大建築群的人。1942年,阿道夫·希特勒(Adolf Hitler)將人類登陸月球,這是一種野蠻的說法。保加利亞研究員Vladimir Terziski博士甚至聲稱他有“證據”來證明他的離奇理論。他說:“自從他們登陸月球的第一天起,德國人開始在地表下鑽孔和隧道,在戰爭結束時,有一個納粹研究基地在月球上。”然而,月球上的基地可能並不像有些人想像的那麼遙遠。去年年底,中國在月球的另一邊登上了一輛火星車。這個共產主義國家計劃在第一次成功的基礎上再進行四次月球任務,並很快在地球上最近的鄰居建立一個研究基地。中國月球探測計劃副總指揮吳彥哈說:“中國,美國,俄羅斯和歐洲都在討論是否在月球上建立研究基地或研究站。”

1 (2).JPG
2019-7-21 00:06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中國玉兔月球車新成果,在月球背面發現凝膠狀物質

作者 Emma stein | 發布日期 2019 09 02 15:22 | 分類 天文 , 航太科技 | edit

https://technews.tw/2019/09/02/yutu-2-moon-gel-like-substance-change-4-china/

未命名.png
2019-9-4 00:14

中國降落在月球背面的月球車「玉兔 2 號」,繼之前找到可能來自月球深處的礦物質後,現在又找到了更奇怪的東西:凝膠狀物質。

中國月球探測器「嫦娥 4 號」於今年 1 3 日成功在月球背面軟著陸,其著陸器攜帶了一台月球探測車「玉兔 2 號(Yutu-2)」,上有全景相機(PCAM)、探月雷達(LPR)、紅外成像光譜儀(VNIS)、中性原子探測儀(ASAN)等設備,將全力分析鮮為人知的月球背面土壤成分與淺層地質結構。

今年 5 月,玉兔 2 號首度在月球表面找到來自月球地函的礦物質,土壤成分以橄欖石、低鈣輝石(low-calcium pyroxene)為主,一般而言,月球外殼常見的成分為高鈣輝石;現在,玉兔 2 號又在月球火山口發現了一種奇怪的凝膠狀物質,其形狀與顏色都與周圍的月球土壤明顯不同。

7 28 日時,嫦娥 4 號研究團隊一如往常正要發令讓玉兔 2 號進入「午睡時刻」,以避免儀器被正中午的太陽高溫與輻射影響,然而團隊一名成員在檢查圖像時,忽然發現某個小火山口附近,似乎含有與周圍月球表面不同顏色與光澤的材料。

其他研究人員聞訊立刻推遲玉兔 2 號原本繼續向西行的計畫,改全力以紅外成像光譜儀(VNIS)檢查這些奇怪材料的散射或反射光線,分析確切成分。不過到目前為止,中國團隊還沒有提供任何新材料的研究結論,只透露它們為「凝膠狀」且具有「不尋常的顏色」,研究人員提出其中一種可能性,這種物質可能是流星擊中月球時所形成的熔融玻璃。

接下來還要等團隊進行確切分析,才能知曉這種凝膠狀物質的由來。當然,這不是科學家第一次在月球上發現奇異物質,1972 年時,阿波羅 17 號任務著陸於陶拉斯利特羅谷(Taurus-Littrow),曾經發現特別的橙色土壤,後經分析得出橙色土壤是 36 億年前,月球火山爆發期間產生的火山物質。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Long Structures On Moon In Old Apollo 15 Video, UFO Sighting New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zKvOt2wmYM


NASA conspiracy claims: UFO hunter presents Apollo 15 photos ‘proof’ of Moon aliens

不明飛行物目擊新聞中的舊阿波羅15號錄像帶中的月球上的長形結構。

NASA陰謀聲稱:UFO獵人從阿波羅展示了15張照片,證明了月球外星人

美國宇航局阿波羅15號檔案的片段顯示,美國宇航局的工程師檢查了“外星月球結構”的照片。

By Tom Fish

20190920

https://www.express.co.uk/news/weird/1180465/nasa-conspiracy-ufo-apollo-15-photos-proof-moon-alien-structures

阿波羅15號帶著1,400張照片返回地球,為月球研究人員貢獻了重大的科學遺產。 但是,如今,令人驚嘆的是,令人驚嘆的錄像帶顯示的內容遠非首次出現。 自稱是外星生命專家的斯科特·沃林(Scott waring)進入了他的etdatabase.com博客,推測了老式的NASA視頻。

這些建築物是如此明顯。 它們是100%的絕對證據,表明地球的月球上有結構。紀錄片繼續說道:“問了為什麼他全天候不坐下來休息,一位工程師回答說:“我不能,因為我太興奮了。”沃林說:“是的,他太激動了-因為他在月球上發現了怪異的建築物!“難怪工程師不想離開。

1 (1).JPG
2019-9-23 00:07


1.1.jpg
2019-9-23 00:07


0B88F2AA000005DC-0-image-a-48_1530447957814.jpg
2019-9-23 00:07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European Space Agency opens a plant to extract oxygen from MOONDUST that could allow future astronauts to breathe and make rocket fuel on the lunar surface

歐洲航天局開設了一家從MOONDUST提取氧氣的工廠,這可能使未來的宇航員在月球表面呼吸並製造火箭燃料

•荷蘭的工廠使用電解從月塵中提取氧氣

•原型還將月球表面的灰塵轉化為可用的金屬合金

•希望最終能在月球表面上建造一個能自我維持的植物

•氧氣可以儲存並用於呼吸或製造火箭燃料

By Joe Pinkstone For Mailonline

Published: 10:09 GMT, 20 January 2020 | Updated: 16:43 GMT, 20 January 2020

https://www.dailymail.co.uk/sciencetech/article-7907141/Prototype-plant-opens-exacts-oxygen-MOONDUST.html


1 (2).JPG
2020-1-22 00:28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https://youtu.be/X2dv19DieIY
月球飛碟
20200404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月球表面存在水分子 研究:分布比先前認為普遍


最新更新:2020/10/27 12:19



(中央社華盛頓26日綜合外電報導)月球缺乏像地球特徵般那樣大量的液態水,但科學家今天說,月球上的水比先前認為的普遍,水分子是困在表面礦物顆粒內,位於永久陰暗區的小面積流冰群也可能蘊藏更多的水。
路透社報導,11年前有研究指出,月球有少量的水且分布相對普遍,但科學家團隊現在宣布首度在月球表面清楚偵測到水分子。同時,另一個團隊也表示,月球約有4萬平方公里的永久陰暗區,可能以冰的形式蘊藏著水。
水是珍貴的資源,月球上有相對豐富的水,對於未來太空人與機器人任務試圖提取作為飲用水來源或燃料成分來說至關重要。
位於馬里蘭州的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哥達德太空飛行中心(Goddard Space Flight Center)研究員霍尼博爾(Casey Honniball)領導的團隊,在月球表面上偵測到水分子,這些水分子是困在天然玻璃內或碎片粒子之間。先前的觀測分不清楚水與水分子分解後產生的羥基(hydroxyl),但新的偵測採用可得出清楚結果的方法。
科學家觀察在有陽光照射的月球表面上,這些水唯一能保存下來的方法是嵌入礦物粒子中,以免受到寒冷與不利環境影響。研究人員使用的數據來自俗稱蘇菲亞的同溫層紅外線天文台(Stratospheric Observatory For Infrared Astronomy, SOFIA),這是一架波音(Boeing)747SP飛機,經改裝用來架設望遠鏡。
霍尼博爾說:「很多人以為,我偵測到的是水冰,但實情不是這樣的。這只是水分子,因為水分子四處分散,不會彼此互動形成水冰或甚至是液態水。」
第2項研究報告也發布在「自然天文學」(Nature Astronomy)期刊,聚焦在月球上所謂的冷阱(cold trap),也就是月球表面永久處於陰暗的地區,溫度低於約攝氏負163度以下,冷到冰凍的水可以維持數十億年。



科羅拉多大學波爾德分校(University of Colorado at Boulder)行星科學家海恩(Paul Hayne)率領的研究人員,使用NASA月球軌道探測器(Lunar Reconnaissance Orbiter)太空船的資料,偵測到可能有數以百億計的小陰影,有些還沒有小型硬幣大,有多數位在極地地區。
海恩說:「我們的研究顯示,月球上有多個先前未知的區域可能蘊藏水冰。我們的研究結果顯示,月球極地區域的水可能比先前認為的普遍,讓人更容易取得、採掘與分析。」(譯者:張曉雯/核稿:盧映孜)1091027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