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银河联邦第一次接触

來源:http://hi.baidu.com/u2%BE%F5%D0%D1/blog/item/7221972a766645f7e6cd40cd.html
我们代表银河联邦和精神领导层问候你们。我们想让你们相信,我们带着光明而来,服务并帮助你们更好地理解和接受接下来地球上将要发生的变化。

因为你们的视野受到限制,并且以自我为中心而相互争斗,你们倾向于怀疑我们会来伤害你们或者征服你们。在宇宙中,确实有人试图这么做。但现在,它们的力量被大幅度清除了。我已经向你们保证,并愿意荣幸地再次向你们保证:我们带着光明而来,想给你们带来帮助和好处。

我们已经迎来了一个全面提升的时候,做好准备的(灵魂)和没有做好准备的(灵魂)将被区分开来。你们的星球将在物质层面和精神层面同时得到清理,因为作为你们的家人,她已经受了太多苦难。你们对于即将发生的事情必须有个概念,并且理解它们的原因,这非常重要。帮助你们做好准备,这是我们的第一个任务。

你们通过共同努力,在科学和技术方面取得了很大进步,但当你们在这么做的时候,你们常常忽略了另一个重要的信息之源——你的直觉。由于你们受限制于物质的东西,能看见、能感觉、能测量、能检验的东西,所以你们形成了这样的想法:所有你看不见和感觉不到的东西都是不存在的。你的目光局限于所有你能认知的事物之内。但我必须告诉你们,你们看不见的比看得见的多,无法理解的比能理解的多,宇宙中的万物比你们目前能想象的多得多。

物质的密度是重要的。物质体拥有不同的密度,人们的身体结构有着不同的密度,世界也是一样的。我们拥有更明亮更细腻的密度,就像你们所谓的灵魂或者鬼魂。把一些小石头放在漏勺里,然后用它去舀一勺水,你们会看到拥有更细腻密度的水能够从稠密的小石头之中流过。这就是为什么鬼魂能够穿墙。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的飞船能够以你看不见的方式飞行,虽然我们能够根据意愿来让你们看见。这就是为什么在你们周围有如此多的事情以你看不见的形式发生着。

以你们生活的环境和(灵魂)所选择的课程来讲,地球目前处于最稠密的层次。每个星球或者宇宙或者文明都有自己的规则,和你们政府的宪法的思想意愿类似。宪法(constitution)的概念就是为得到允许的行为设下外在的、绝对的分界线,任何个人或政府都不能逾越。和其他许多星球一样,地球曾被赋予了自由意志(Free Will)。但和其他星球不一样的是,你们的自由意志没有得到约束。因此,你们走向暴力的极端,并且以他人为代价来获取满足,这种极端情况在其他星球上是不允许的。以这种方式,你们自己,以及观察着你们的我们都能学到这种行为可能导致的后果。但这个局面很快就要走向终结。因为现在就是清理和提升的时刻。是时候开始重新修订、重新评价,选择一条新的道路。这不仅包括了你们的星球,也包括了超越你们范围之外的世界。你们的星球将得到清理,而她的人民将根据自己的进化和志向而走进新的世界,在新的环境中学习更多的东西。这给了每一个人重新审视自己生命和态度的机会,考虑自己想要的是一个什么样的未来。

关于马上就要在你们身边发生的变化,我已经给了你们一个简单的概念,下面我必须告诉你们地球精神体交给我们的任务,以及我们将如何开展行动,实现责任。

用你们的话讲,我们的目标是采用“胡萝卜加大棒”(carrot and the stick 奖励与惩罚)。这里所说的“大棒”不是你第一反应的某种用来施展侵略、愤怒或者嫉妒的武器。这不是我们的方式。事实上,我们的生活和文明“宪法”绝不会允许这类东西。我们将要使用的“大棒”是一种保护的手段,它将是严格的,毫无例外。你已经发现你们的武器正在失去效力;随着时间流逝,这些武器都会化为尘埃,它们侵略和愤怒的气息也会随之消散。你还会发现,任何用于侵略的武器,甚至一根木棒或者一个拳头,都会被一只无形的手控制住。最终,你会发现任何表达愤怒或者攻击性的语言都会结结巴巴,就像呛了口气一样,得不到表达。最终,当战争的喧嚣平息,当和平的气息遍布全球的时候,我们希望带给你们无尽的爱和憧憬。你们必须理解,虽然你们认为胜利是一种获取和奖赏,但你们必须知道战争和竞争的侵略性一直在制造着紧张,它彻底压抑了你们的情感和知觉。当这个负担被移除之后,你会发现自己发出明亮的光芒,变得更加快乐,更加容易看到世界的美好和他人的灵魂之光。

可能你会根据传统的自由意志的理念而认为这是一个未得到允许的对自由的干涉。可能你会原则上同意清除所有战争和武器是一件美妙的事情,但你可能会因为这受到了外星力量的干预而感到不爽。但是,我必须告诉你这样的规则并不是罕见的;事实上,你们的星球在这一点上非常特别,并不在别的文明的宪法的允许之中。你们中的很多人可能觉得结束暴力原则上是件好事,但需要先把债务还清,“以眼还眼”。但我必须告诉你们,这样的报复以及出于以暴制暴的行为已经在你们的星球上持续了好几个世纪了。在某个地方,某一天,暴力必须停止。就是这里,就是现在。

我必须解释清楚,如果我们将要帮助你们,正如我们得到的指示,我们必须先让你们安静下来。如果你们还忙着互相残杀,我们无法帮助你们并给你们建议。如果你像我们一样从外太空观察地球,你们会看到充斥着仇恨和侵略性的黑暗的光环,战争的叫嚣、爆炸、开枪、伤员的哀嚎会让你震耳欲聋。你们如此多的宝贵的财富遭到毁灭,这些都是你们自己花了大量心血和资源才创造出来的。如果你们将所有用于“毁灭”和“重建”的力量都用到“保护”和“提高”,想象一下你们的文明在现在将会是多么富足!但这就是你们的命运,我们不会怀疑它,我只是指出:如果你们愿意聆听、愿意接受指导来提高自己的行为并在需要的时候做出正确的选择,你们就必须先安静下来。

我们的“大棒”是一种保护的手段,确保所有侵略性的行为都被遏止,所有战争的冲突都得到平息,所有攻击性的暴力和仇恨都得到安抚。

而“胡萝卜”将是对你们的劝导和建议,告诉你们如何更加平和更加灵性地过生活,当你这样做了之后,你所得到的“奖赏”将帮你成为更高层次的存在。

我们希望你们能从相互攻击中停下来,别让耳中充斥着战争的喧嚣和你死我活的念头,在这样的平静和调和之中,你开始接受劝导,重新建立一个基于尊重、合作和互爱社会,这个社会基于创造而不是毁灭。

这是个望而生畏甚至不可能的任务吗?不。事实上,它比你想象的要容易。在其他更加先进的社会文明中,人与人之间有一个主导的原则。那就是一个简单的规则:不 伤 害。

你们必须从娃娃抓起,正如我们一直所做的,教他们最重要的生活原则:尊重他人,就如他人尊重你一样。不要有不善的念头,不要说不善的话,因为人们总是要通过打压别人来彰显自己的伟大。学会珍惜你自己;在自己所投生的基础上发展你自己和你与生俱来的天赋,请记住,只有这样你才能丰富你的生活,无论情感上、精神上或是物质上都不要去伤害别人。

你们的政府一样需要快速重建,虽然很多人认为自己活在民主当中,但几乎没有人真正信任自己的政府是诚实、高效和胜任的。政府的意义,用你们的Thomas Jefferson(注:托马斯杰弗森,美国第三任总统,独立宣言起草人之一)的话说,就是要防止人民相互伤害。只有当你们的政府做到这一点,确保和平与公正,行事高效、避免浪费,诚实、透明,真正代表人民的利益的时候,你们无法想象它会带来多么伟大的好处。有了这个原则,你们将拥有充足的物质财富,星球上的每个人都能过上有趣、充实、快乐的生活。

随着你们消除所有侵略性的竞争意识,只与无知对抗、创造知识,只与穷困对抗、创造所有人共享的财富,根据相互尊重相互合作的原则来生活,所有你们自己创造的黑暗、阴冷的地方都会得到改变和点亮,那些被压抑了的人会找到新的自由来贡献自己的力量,所有你们对地球母亲造成的伤害都会慢慢得到治愈。

我们只有很短的时间来让这个新的精神扎根。但只要你能从侵略性中走出来,享受和平带来的宁静,只要你能根据宇宙法则来安排你的生活,看到和平、正义、合作带来的好处,只要你能体验新环境带来的好处并重新审视自己的态度,你们就能够真正拥抱一个美好光明的未来。

我们的愿望就是和你们在一起,不断与你们交流,帮助你们看到你们周围看不见的发展与影响。在我们的行动中,我们向你们展示创造一切、滋润万物的爱的力量,我们希望你们拥抱这种相互关爱、相互帮助的美好。

地球上的兄弟姐妹们,不要害怕。当地球进入第五维度的世界时,将迎来巨大的变动和困难时期,我们会为地球上所有生命安排浩大的撤离计划。所有电子设备将会因为地球不断上升的频率而停止工作。许多民族、种族和国家将会为大规模的登陆和银河联邦漫天的光飞船而感到惊讶。每一个生命、人类、动物、植物、自然资源都会被带到光飞船上。那时将有正面和负面灵魂的分离,活着的灵魂和没有肉体的灵魂的分离,善良与邪恶的分离,许多第五维度的地球人将和第三维度的地球人分离。所有地球人类灵魂的改良将会得到加强。在光飞船上,他们将看到壮观的地球转型的过程,许多地球表面的人类的造物将在大规模的陆地、海洋的变化中摧毁,地球将扩展到原有的10倍大小,变成一个光明的世界,她的周围充满美丽的光环,拥有2颗地球样子的月亮环绕着,而原有的月亮将成为一艘光飞船,用于防御或者观测。新的星系将从这个伟大的转型中诞生,创造更稠密的宇宙物质,更高级的星光系以及充满光之能量的星系,它们将开启三位一体的宇宙存在,从中分离出因果或者能量的精神宇宙,它是更高维度存在的家。

拥有了新的第五维度的环境,新的地球将会完全不同。无论地球内部还是外部都会得到扩展和联系,因为内部地球的入口都会开放,再也不会有沙漠,无论热带还是寒带都会充满生命,在天空中,在白云端,都会有可以居住的大陆漂浮着。在大洋深处将会有拱形的环境和城市。那时,全世界将会有空间维度的世界之树,当你进入这些树中,你所进入的环境是整个地球大环境的一个扩展和延续。所有自然生物都会和人类再次团结,作为地球的共同管理者。新的第五维度的地球将充满色彩,相比旧的地球,所有地球上的生命都会更加美丽。

第一次接触是来自天狼星地区委员会下达的简要而正式的指示行动;它的工作范围在得到主要联邦委员会的同意之后得到了扩展。“第一次接触”将在一系列主流政府的特殊宣告之后开始,这些宣告几乎是同时的。他们将宣布:ET已经来了,并且是友好的。他们会承认银河联邦一直以来扮演的角色,就是确保神圣计划带来全新的现实。一旦正式宣告以及全球物资运输完成,我们就会开始我们自己的行动。这将会包括一系列白天巡游。我们将宣告我们是谁以及我们在干什么。

下一步是一系列小规模的登陆。在这个时候,我们会允许你们观察我们的飞船,并选一部分人登陆飞船进行一次简短的“旅行”。如果得到精神领导层的指示,“第一次”接触也将会开展大规模的登陆。来自科研、探索舰队的特殊的、行星大小的指挥船将作为“第一次接触”主要的指挥中心。五十个人类星际种族参与“第一次接触”。我们的任务是神圣的,我们将帮助开展许多重要的行动,促进世界和平、改变社会、文化和经济体系,并允许地球母亲开始自己的转型。

作为最后一步,我们将会把你们介绍给精神领导层,让你们和你们在地球内部的同胞们重新团聚。届时将会有一系列来自提升大师(Ascended Masters)的演讲,帮助你们解决某些宗教文化的问题,并让跨文化的合作成为可能。每一位大师都将站出来,向你们解释你们文化和宗教的起源,而巨大的变化将发生在你们宗教的挣扎中。我们的地球联盟清楚地知道,正式的“第一次接触”将让千百年来“分离并征服”的统治模式走向终结。它还意味着我们再也不用容忍目前黑暗集团带来的贪婪和傲慢。“第一次接触”的宣告将带来目前超级机密的UFO政府文件的彻底解密。所谓UFO研究的领域需要灵性的帮助。这个部分将帮助我们看穿技术,并意识到先进、开明的社会首先需要的是本质上的灵性。内部的太阳(核心)正在变化,地球母亲正在准备在现有的表面上开始急速的改变。她维持生态网络的能力正在下降,因为你们的工业社会制造的污染。整个生态系统都处于危机之中。你必须拥抱你作为地球母亲守护者的角色,守护整个生态系统。两足鲸鱼以及地球内部的Agartha社会的人们非常愿意在这个问题上指导你们。我们同样也做好了帮助你们的准备。目前,我们已经组织了一系列科学联络小组,他们拥有先进的生态技术。

地球母亲的转变有着自己的时间期限,天堂允许她彻底转型成为新的自己。一旦这个转型开始,你们将无法继续在她的表面居住。你们必须马上转移到我们的飞船上,或者进入地球内部。那儿的居民们已经为你们搭建好了安顿的地方。你可以把它看作一种有爱的全息技术,周围环绕着能量场。在那儿,你们会很快转变进入你的完全意识。地球上的动植物种群将被转移到母船上。来自地球和天狼星的大师们将会会和,他们将一同来到你们面前。直接接触的工作人员来自昴宿星系、仙女座、天琴座、英仙座、白羊座以及天狼星种族。他们将在你们的转型期中成为你们的向导和老师。来自不同人类星际社会的飞船将欢迎你加入光明银河联盟。第一圈环绕着地球与你们人造月球的飞船数目超过了一百万艘。我们的记者将成为联络体系,他们被选自世界之外的银河社会。联络小组将开展一系列全球广播;有两项计划将用于介绍我们。我们将用2-6艘飞船来训练一些小的组织。这些飞船将会着陆,允许大众观看。很快,银河联邦的小组将离开飞船,来指导你们如何使用技术、向你们解释你们作为物质天使的责任。我们将开启一项计划,允许你们参观我们的母船。在大规模登陆之前,会有大量我们的侦查飞船的空中巡游。

我们将展示秘密的技术,甚至更加伟大的设备,包括许多能量和传送方面的发明,有些技术在上个世纪就已经出现在你们的世界里了。你们的秘密政府封锁了这个技术,包括许多其他的环境革新,因为他们害怕这些发明会导致他们的垮台。我们还会介绍一些使用的技术,允许你们每个人都能获取信息,都能轻松地与他人交流。

这将是后因特网时代的开始,我们会向你们介绍新的用于沟通和娱乐的装置。携带方便轻巧的小装置,能够为你提供即时讯息,让你在任何时候都能和地球上的任何人联系。使用小巧的生物计算机之后,你的身体频率使得你在世界上独一无二,清晰可辨。这些装置与你的意识相互沟通,为你呈现3D全息图像,包括数据、图案等等。交流系统将成为3D全色彩全息影像。当你想联系一个人的时候,只要想象出他的模样,他的计算机就会联系他。这还将包含全球翻译系统,以及特殊频率度盘系统,它与你独一无二的身体标志相连接。每个家庭都将获得将光能转化为物质的装置,来提供衣服和食物。请记住,物资计划将允许你们拥有所有你需要的财富和资源。我们的地球联盟已经达成了许多项协议,甚至比NESARA更加有力。直到第一波的公开宣告之后,这些条款才会被公之于众。只有到那时候,第二和第三波的行动才能开始并制定公共法律。

我们将提供让你们能够自由旅行的技术。你们将拥有一套全新的交通体系,你们的个人交通工具将能够离地悬浮几英寸,能够加速到500英里(800公里)/小时。你们现在的飞机将会消失,转变成为“磁悬浮”技术。心灵传输系统将允许长距离的紧急到位。我们还将用这个技术建立一套完全自动的高速路系统。

关于医疗技术的广泛训练计划将会开展,这些技术对健康完全无害。它会将你们的医疗系统与我们的相联系。你们将获取大量新的信息,为了帮助你们吸收大量的知识,我们会采用一种“下载”的技术,直接将知识传送进入你的大脑记忆系统。你们的科学和理解力将扩展到一个前所未有的级别。我们还将向你们引进神奇的“人工智能”技术。

我们将提供一系列环境技术,在6个月内清除所有你们对地球母亲造成的空气、土地和水污染。我们的下一个目标就是工厂、办公室、家庭、能源站、空气、水和地面交通工具,它们制造了绝大多数的污染。自由能源系统将被引进,它能够迅速进行大规模生产。

我们的技术能够在几天里迅速蒸发并重建房屋和建筑,将会在一周内重新建立你们的生产网络。不仅如此,我们还能让它们全自动工作。各项技术可以让你们彻底摆脱对物质的依赖。你将能够自己建立所需的生活环境和城市规划。你们的乡村地区将彻底回到原始的状态,充满美丽的森林和溪流。我们的技术能够将光能转化为食物、衣服和其他必需品,由此结束你们长期以来对农业和伐木工业的依赖。请记住,技术是一种由意识提供的工具,来创造一种让人愉快的环境。你们将会进行下一步伟大的“跳跃”——从行星社会转型成为星际社会。亲爱的“一”们,永远不要忘了,你们正在转型成为银河人类,一个更加完美的你们。银河人类拥有与真我展开开放、真诚沟通的能力。

特殊世界中心将被建立。一个新的金融系统将会诞生。这个全球的财富重组将为你们的世界提供一种伟大的力量。这股力量将会是“以人为本”的,不会像你们以前的秘密统治者一样以自我利益为中心。你们星球上的许多组织正在和精神领域合作,努力清除所有妨碍新金融系统诞生的阻力,让世界和平能够迅速到来。

我们的主要目标还是开展一个“安全而稳健”的第一次结束任务。这个过程包含了许许多多的可能性。我们倾向于进行一个无声的迅速转型,包括军事、政治和经济系统。大笔财富已经得到了重新安排、编排并准备好了重新分配。资金、银行网络以及接收者名单都已经到位。我们对于控制和强制大量主流政府中的一系列重要辞职所需要的进展已经到位。不仅如此,开展这个计划的合法文件已经得到签署,并将在最高的层面得到裁决。政府将会重组或者辞职,联合国也将重建,一个新的代表人类权力和自由的国际授权将得到宣告。过多的国家将得到重组。新的行为规则将被贯彻。目前的“合作”的概念将得到法律上的解释。目前为城市和工业供电的大规模的电力系统都会消失。

我们一直在监视黑暗集团在实验室里进行的各项生物工程。我们在90年代后期介入并大规模清除了这些工程,其中的个别在70年代和80年代被释放出来,并大规模地破坏了你们的世界,制造了严重的全球感染。我们的医疗小组一直在监视这些,并且只有当第一次接触发生之后才能直接介入。因此,我们呼唤你们使用你们所有的灵性和物质资源去战胜这些人为制造的流行病。对历史的“关门”政策将被废除。

我们加倍了在地球-月亮周围的防御舰队。我们还加强了环绕着地球的维度门保护盾,任何人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都不能进入或者逃离你们的星球。我们将会废除所有核武器,并用更加合适的设备来替代所有核电设施。我们将会把舰队向你们更靠近一步。这意味着,在合适的时候,我们将关闭所有不利的军事通信,并迅速将这些责任转交给地球联盟。

我们下定决心要确保一切成功完成,我们将逮捕所有依然在为残留的黑暗集团服务的人。这个对黑暗集团的迅速打击将会允许我们的地球联盟能够无声地、迅速地完成他们的初始目标。当黑暗集团的主要领导者被捉拿以后,一些重大的积极的变化就会得到官方公布。一旦和平得到宣告,我们将监视并确保所有战争军团的迅速解体。

新的临时政府的揭秘行动也将让宣告我们的存在成为可能。不仅如此,他们还将播放我们安排的“预接触”广播。在开始的时候,这一系列信息都会澄清我们在这些事件中的角色,并为地球母亲的人民做好“第一次接触”的准备。

我们的交通工具是有生命的、有机存在,配备有高级的生物计算机,它是我们大脑的一个高级复制品。飞船能够在任何层面与我们交流。在每个飞船上都配备有长距离的工作网络,同时还有一个较短的工作网络,能够和所有工作人员心灵感应。当你登上飞船的时候,你会马上和这个工作网络相连接,它会全面地监视你的身体机能、思想和情绪状况。这个神奇的技术是一种有生命的、高级智慧的存在。

这项技术的重要能力之一就是星际旅行。我们能够调整飞船的频率让它能够从一个星球飞到另一个星球。这些从一个星系“跳跃”到另一个星系的技术是基于物质的本质的。

从我们的侦查飞船和大型母船上,我们将通过广播、电视和计算机网络,将地球历史以及黑暗集团对各种科技控制的阴谋全部展示在你们面前。在广播中,我们将解释地球内部的居民是如何一直在照顾着你们。他们已经为你们准备好了许许多多的光的领土,让你们在里面能够转型进入完全意识的存在。为你们建好的特殊地点都是可以马上使用的,就等你们的到来。大规模登陆将推迟到你们完全进入地球内部临时的新家以后。天堂为这个转型期设下了从几周到14个月的时段。

我们来自这个星系的各个部分-也有的来自邻近星系,以及来自天堂的圣职。我们将会开始建立你的银河社会,你会能够旅行到这个宇宙的任何地方。很快,你们会更加靠近天狼星,并在它的多星球系统中安家。在2013年,你们命运是加入天狼星A的狮子人类以及天狼星B和C的银河人类社会。很快,火星也将再次转型,金星的海洋里也将充满生命。Maldek也将重新出现,以及宇航员们称为Vulcan的最深处的行星。月亮将成为你们靠近地球的“空间站”。你将会像熟悉你的地球母亲一样熟悉火星。

敬爱的提升大师St. Germain Harmony以及各种你们从未见的全球合作将变得非常正常。一套新的系统将被建立,允许你转变世界上各项活动。负责这项行动的提升大师是Comte de Sainte Germaine。全球繁荣将会到来,一个全新的银河社会将会诞生。你的现实正处于一个不断转变的过程之中。

在你们目前的转型之下诞生的是一个全新的完全意识的现实。过去、现在和未来都会得到统一。所有黑暗的控制和局限都会结束。只有当达到某个合适的关键数目之后,全体意识现实才会开始转变。当这个发生的时候,作为一个整体,你们都会开始转变。你们居住的地球母亲,随着她所有的子民们,也会一起转型。你们将进入完全意识状态,成为光明银河联邦的正式成员。

你们将实现神圣的预言并与星际家庭团聚。新的现实将会建立在你们的全新的星际社会之上。Saint Germaine大师、Hilarion大师以及El Morya和其他许多大师,都想要看到你们银河社会的形成。随着许许多多的地球人毕业进入第五维度,他们会意识到,意念能够将所有的欲望和思想转化成为物质、生命、技术和自然资源。所有地球人都会在提升大师的指导下学习如何运用自己的意识来为所有人创造美好的现实。随着人类觉醒进入第五维度,许多能力、技巧、智慧和天赋都会呈现在地球人类面前。随着地球人重新加入伟大灵性或上帝的宇宙之源,他们将成为宇宙共同的创造者和生命的种子。
       
原文:http://www.galacticfriends.com/updates/galactic-federation/4941-galactic-federation-first-contact-plans-july-310.html

內文說的通訊技術好棒,根本就是將心靈感應科技化......

TOP

本帖最後由 dkcapital 於 2010-7-7 10:00 編輯

Too good to be true, what price we (human) have to pay ?? There is no free meal period.
看起來太完美了﹐但我們(人類)要付出什麼代價 ﹖﹖沒有免費餐。

這是摘自南塔網頁中的一段話﹐與Project Blue Beam 異曲同工 >>


當數以萬計虔誠的信徒,看見他們的神飄浮行走在雲端; 當大地震動,救世主從天而降,並卑身撫摸一個個摯愛信眾的頭; 而在祂說”這是我曾應許過的永恆王國”時,突然間一個光芒萬丈的珍珠大門在祂背後憑空顯現。“跟隨我”,祂轉過頭走入大門。當你見證這莊嚴偉大的一幕,無法止住激動與淚水; 你們有多少人能抗拒說”不”?  狂喜感動的人類魚貫走入了這維度的大門,進入一個你們生物體所無法承受住高振動的維度,你們的肉身焚燒摧毀,你們的意識破碎成以太碎片,旁觀者卻仍以為他們喜樂被提得以進入天堂大門。
Zeta與許多高維度的勢力都完全有能力這樣做,這是一個不需動用武力,就能清理掉這個行星原住民相當簡單的例子。
http://tw.myblog.yahoo.com/jw!KsQbI2GVEQOQo_m7hbqXZLKCww--/article?mid=-2&prev=2126&l=f&fid=26

回到未來2749年 – Al Bielek >>

沒有看過世界地圖。沒有告訴太多城市外的實情﹐還是有規定有限制﹐像你到了不該去的黃區Yellow Zone﹐你會被叫進去﹐喇嘛會給你懲罰﹐如果你到了紅區Red Zone﹐那懲罰是很嚴重的﹐很多人就從此不見了﹐是不是當場幹掉﹐就不知道了。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viewthread.php?tid=298&extra=page%3D1&page=2
從911後﹐我開始有疑問。引用本人文章﹐請注明出自本網站。
We will not go quietly into the night! We will not vanish without a fight!
We're going to live on! We're going to survive!

TOP

昨天我跟朋友在msn聊天

我朋友說,許多所謂的"高靈訊息" 其實都在打高空

對一般個人,根本沒有幫助(除了增加你的幻想)

我還在網路上看過某一本書的內容,被引用來當作高靈文章,

目前我也看到有一位從事靈性教學的人,開始批判起這種

"所謂高靈"的文章,

我自己認為,有些文章,真的可以啟發自己的視野,

但你永遠不知, 你看的文章,是否是"屬於光而服事於愛" (光能手冊用語)

回到現實面, 我個人認為,是否有必要對自己的核心信念,做一個基礎架構?

比如,先選擇對人發言,而由人的層面做起的思想架構或修行法門

比如選擇 佛經 聖經 或是新時代的 奇蹟課程 光的課程 賽斯思想 一念之轉 海寧格 戴尼提

或是奧修等等

對於身為人身的我們,如何覺醒或覺悟的方法與思想

TOP

說真的,沒有任何的夢想比失去生命還痛苦,看了這麼多東西,活到現在我也25了,就算這是一場夢,就算我們最終是要被摧毀成以太碎片,那又如何?人類跟外星人你會相信誰?我......會毫無疑問的相信那些外星人,即使最後還是邁向死亡,反正都會死,帶著微笑死去不是很好嗎?我們人類要付出什麼?付出許多世的輪迴還不夠?付出我們深深的愛也不夠?思想能創造實像,我們的世界會由自己創造......

TOP

"所謂高靈"的文章, 我自己認為,有些文章,真的可以啟發自己的視野, 但你永遠不知, 你看的文章,是否是"屬於光而服事於愛" (光能手冊用語)

陰謀論有這種說法﹐科技已經發展到從衛星向特定人傳輸特定內容﹐資訊”來自高靈“亦為腦控方式之一。

從我們出生後﹐一切的一切﹐都是按照著固定的社會程序發展﹐模造出高等奴隸﹔
打疫苗﹐不打不能就學。(從小就把你的靈通潛力封住﹖)﹐
教育系統”告訴“你那些你應該知道。 (不該知道的就不教了)
用文憑把你綁在系統之內。(只能接受系統的洗腦﹐思想無法超出框架之外)
社會制度與教育系統接軌﹐從文憑開始決定起步的高低。(向主流靠攏才能”出頭“)
媒體”告訴“你人生的定義。(金錢﹐政治﹐權勢﹐誹聞﹐肥皂劇﹐成功﹐失敗﹐對錯)
宗教的束縛 (信我得永生﹐不信下地獄﹐靠神來拯救﹐原罪﹐輪迴﹐賞罰﹐全是罪人﹐都有業報)
再加上高靈訊息﹐是那些高靈﹖免費午餐的背後是什麼﹖高靈之間也有爭戰﹐為甚麼要幫低科技﹐低進化的人類﹖(相對而言)

老電視影集星艦奇航Star Trek裡面有個角色叫Q﹐已經進化到超高的層次﹐無所不能﹐但仍不免受他們議會的束縛﹐服從最高指導原則﹐不得干涉內政。縱使是對的事情﹐若有干涉內政之嫌﹐見死也不能救﹐見星球毀滅也不能出手。這樣的神能有何意義 ﹖

星艦企業號也是秉持同樣原則﹐對落後文明的生死交關﹐若有干涉內政之嫌﹐見死也不能救。
so﹐高靈的背後是什麼﹖

求人不如求己。
從911後﹐我開始有疑問。引用本人文章﹐請注明出自本網站。
We will not go quietly into the night! We will not vanish without a fight!
We're going to live on! We're going to survive!

TOP

題外話

許多這類的文章 都是源自自我意識的投射 因為內心有這樣的期待 遂產生這樣的資訊以滿足潛藏在意識中的渴望
無論來源是 高靈 或是 高人 這並不重要

不論在哪一個境地
最後 還是必須回到 反求諸己 活在當下

期待,等待發生的同時 某種念頭已經發生了
向外追求 期待未來某個夢幻的時刻到來  本身就是一種幻象

神秘或奇幻 故然引人遐想神往
但這也只是自我意識的另一種版本的包裝

TOP

本帖最後由 dkcapital 於 2010-7-7 16:29 編輯

沒有任何的夢想比失去生命還痛苦

絕對同意﹐激情﹐夢想是我們人類的生命力 (或者在加上我們附有潛力的“垃圾”DNA)

思想能創造實像,我們的世界會由自己創造......

這也就是“精英”們﹐及一些惡意的外星人﹐無所不用其極來束縛我們的思想﹐確保我們在框架內思考﹐永遠無法突破﹐無法創造框架外的實像。

人類跟外星人你會相信誰?

我會相信自己﹐事情沒有絕對﹐外星人也有善有惡﹐善意的跟他作朋友﹐伺機回報。惡意偽善的﹐要看穿他的陰謀﹐不致為虎作猖。雖然我的進化水平可能沒有他們高﹐知識沒有他們豐富﹐但我的心不見得比他們小。如果我有神能﹐像上述前貼﹐見其它生命體將亡族滅種﹐或星球消失﹐只要確認是對的﹐我會違反最高指導原則去救﹐就算付出生命為代價。


講個故事﹐很久以前看的一本科幻小說﹐翻譯的﹐說地球上有這麼一個雙腳殘障人﹐身世坎坷﹐但努力向上﹐用無比堅強的意志向命運挑戰﹐永不屈服﹐就是爬行也不放棄。突然有一天﹐被帶到先進外星人太空飛船上﹐作為星系聯軍唯一來自地球的代表。

原來是太空中有一股惡命昭彰的星際海盜﹐叫太空飛狐﹐飛船以百萬計﹐劫掠所有經過之星球﹐有機生命體用作食物﹐無機礦植物用作資源。像蝗蟲過境一樣﹐所劫掠過的星球﹐生命全都消失﹐光禿一片﹐萬物蕩然無存。現在他們來到了這個區域﹐附近所有星系為了自保﹐組成了聯軍對抗﹐地球算是星系一份子﹐雖然相比之下不夠先進﹐政府也不夠看﹐但聯軍象徵性的找了個代表﹐沒經過政府就直接選了他﹐因為他的意志生命力特強。

肢障在外星高科技是小事一樁﹐聯軍給了他新的雙腿﹐把他放在邊緣的一艘太空戰艦上﹐不是主力﹐只是撐場面的。他的船內有各類生命體﹐就像是Star War裡面各形生物一樣。植入晶片後彼此可用意念溝通。武器也是用意念控管。

這個唯一的地球代表﹐就叫他理查吧﹐及同船一些與地球同樣落後星球的代表們﹐在漫長的等待中﹐開始衝突磨合。理查用他過人的意志與善意﹐贏得了眾人的信服﹐開始精練戰技射擊。使擺設在邊緣的小戰艦變成了一把利刃。

終於太空飛狐出現了﹐雙方旗鼓相當﹐但飛狐略勝一籌﹐在將接戰的時候﹐總部下令撤退﹐理查不服﹐詢問得知是中央超級電腦精算結果打不過﹐在以超級科技掛帥的時代﹐戰事勝負已定。但這艘精煉的利劍﹐在理查的影響下已全船團結一心﹐感染著理查的人類熱愛與激情﹐在眾艦皆撤時獨自迎敵﹐情願犧牲而後己。

飛狐主力部隊逕自追向聯軍主力﹐對這艘小戰艦根本不予理睬﹐認為它很快就會被解決掉﹐但是小匕首果然犀利非凡﹐精煉的戰技﹐人艦合一﹐果然得到了回報﹐消滅了無數的太空飛狐戰艦﹐但是敵人實在太多了﹐傷亡開始增加﹐飛狐主力也看它不順眼﹐分出部隊要把它幹掉。眼看著要挺不住了﹐突然聯軍主力全面反撲﹐終於成功擊潰了太空飛狐﹐保住了星系的安全。

事後得知﹐中央超腦雖精算了所有的因素﹐概率﹐但這艘小匕首的超強意志力的結合戰力﹐卻是它無法算出的。在單艦奮戰﹐殲敵無數後﹐超腦算出了贏面﹐所以全軍反撲﹐得以制勝。

理查回到了地球﹐心懷作戰夥伴的友誼﹐過著正常人的生活﹐感受著大自然的美好。這一去一來﹐政府都不知道。

寫了這麼多﹐只是想應對上面的一句話 激情﹐夢想是我們人類的生命力 "
花了這麼多時間寫這個故事﹐我要把它貼到我的版上保留起來。

那位老闆投資﹐拍個電影把﹐應該比Star war還賣座﹐別忘了我的版權費﹐一直想提早退休﹐做我喜歡做的事。
從911後﹐我開始有疑問。引用本人文章﹐請注明出自本網站。
We will not go quietly into the night! We will not vanish without a fight!
We're going to live on! We're going to survive!

TOP

我朋友說,許多所謂的"高靈訊息" 其實都在打高空

對一般個人,根本沒有幫助(除了增加你的幻想)

我還在網路上看過某一本書的內容,被引用來當作高靈文章,

目前我也看到有一位從事靈性教學的人,開始批判起這種

"所謂高靈"的文章,


有人去詳查這些到底是那個網站第一個post出來的??,我實在很想知到到底真的有沒有銀河聯邦??有查到的人就 post 出來一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