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20140519日訊】(大紀元記者張東光編譯報導)為了免除民眾對災害和恐怖攻擊的恐懼,美國國防部已擬定一份突發事件應變計劃,其中甚至還詳述了殭屍入侵美國時該如何因應的作戰計劃。

CNN有線電視新聞網報導,在這份編號「CONOP 8888」的非機密文件中,美國戰略司令部的官員詳述了殭屍攻擊、緊急事件和天然災害等對日常生活產生重大變化的事件發生時如何應變的一系列計劃。

戰略司令部發言人庫澤(Pamela Kunze)上校表示:「這份文件被標示為訓練工具,被用來讓學生學習在假想的訓練情境下的軍事計劃和命令佈署的基本概念,該文件並非美國戰略司令部的計劃。」

儘管如此,該文件所呈現的思慮周全和萬全準備就好像殭屍即將入侵美國一般令人印象深刻。

文件稱,殭屍「通過某種『邪惡魔法』的形式對人類構成威脅,素食殭屍對人類不構成威脅,但被高劑量輻射感染的殭屍卻可能成為入侵者。」從一般殭屍識別訓練、召集所有軍人到達服務站,到佈署聯絡團隊來確保一般環境的安全,到恢復公眾權力等作業階段,文件中都有詳述。

文件還清楚提到了與殭屍作戰的規定:「戰術部隊唯一有效減少殭屍造成傷亡的方式是集中火力瞄準其頭部,特別是大腦,唯一確保殭屍『死亡』的方式是燒掉其屍體。」

它還載明了如何處理醫院等醫療設施遭受殭屍入侵時的緊急應變計劃,以及如果殭屍威脅太嚴重時如何利用遠端遙控機器人來維修重要基礎建設的計劃。

這份訓練文件首先在《外交政策》期刊中被報導,但卻不是殭屍首度出現在美國政府的演習訓練中。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國土安全部過去也都利用殭屍的題材作為員工訓練之用。

國防部官員強調,該報告並未暗示殭屍即將入侵,文件的主要目的在於美國遭受殭屍吃人等國家重大威脅時如何執行作戰計劃。熟悉此文件的官員表示:「訓練的例子必須考慮政治後果,以免讓民眾誤認為假想的訓練場景會成真。因此該訓練的假想場景使用『突尼西亞』或『奈及利亞』,好讓民眾不會信以為真。」

(責任編輯:畢儒宗)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Morgan Freeman: 'We May Already Be In The Midst Of A Growing Zombie Apocalypse'

摩根費里: 我們可能已經處在喪屍末日中

Posted: 06/25/2014 7:39 pm EDT Updated: 06/25/2014 8:59 pm EDT

http://www.huffingtonpost.com/2014/06/25/morgan-freeman-zombie-apocalypse_n_5531252.html?utm_hp_ref=weird-news

摩根·弗里曼,科教頻道穿越蟲洞系列的主持人,告訴赫芬頓郵報。

蟲洞的最新一集探討如何病毒新毒株,每天攻擊人類,並探討陷於不利的生存殭屍病毒爆發。

2014.3.JPG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Vampire grave' found in Bulgaria

在保加利亞發現吸血鬼墳墓
保加利亞出土一個人骨頭其胸部被樁穿過,考古學家認為這是一個吸血鬼墳墓

12:45PM BST 10 Oct 2014

http://www.telegraph.co.uk/news/worldnews/europe/bulgaria/11153923/Vampire-grave-found-in-Bulgaria.html


2014.3.JPG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The science of ZOMBIES: Neuroscientists reveal the anatomy of the undead's brain - and how to avoid becoming their dinner

殭屍的科學:神經科學家揭示不死的大腦的解剖 - 以及如何避免成為他們的晚餐
損壞腦部的fusifrom gyrus可解釋殭屍'無法識別人臉
•orbitofrontal cortex
受損造成,無法抑制不適當的反應,好比吃人的願望

30 December 2014
http://www.dailymail.co.uk/sciencetech/article-2865792/The-science-ZOMBIES-Neuroscientists-reveal-anatomy-undead-s-brain-avoid-dinner.html#ixzz3NOjGhjQY

2014.3.JPG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這種研究都有了….

In a Zombie Outbreak, Head for the Rocky Mountains

如果喪屍大爆發, 往美國落磯山跑就對了

by Tanya Lewis, Staff Writer   |   March 03, 2015 11:46am ET

http://www.livescience.com/50016-best-place-to-hide-from-zombies.html

2014.3.JPG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Smoked Mummy Helps Villagers Connect with 'Ghost World'

煙燻木乃伊讓巴布亞新幾內亞村民跟鬼世界聯絡

by Tia Ghose, Staff Writer   |   May 22, 2015 01:42pm ET



http://www.livescience.com/50947-smoked-mummies-papua-new-guinea.html

6.jpg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成都古墓搬迁挖出清代干尸
身体上百年不腐

2016-03-09 11:06:52

http://news.163.com/16/0309/11/BHN9R5Q700011229.html

7.jpg

今天上午,家住新津县花桥镇马王村的王女士向看度记者报料称,当地在搬迁一座具有上百年历史的古墓时,竟然在坟墓里面发现了一具还尚未腐烂的干尸,十分罕见。

随后,看度记者立即赶往现场。不过,非常遗憾的是,当记者赶到现场后发现,村民们口中的这具干尸已经被运走火化了。原来,当地村民为了响应政府新农村建设的号召,从昨天起开始对村里的坟墓进行搬迁。

6.jpg

从村民们当时拍摄的照片上记者看到,这具所谓的干尸,实际上是一具身材高大的男性遗体,除了眼睛凹陷以外,皮肤还很紧绷,遗体的胡须、牙齿竟然也清晰可见,就连遗体上身穿的清代长衫都完好无损,盛放干尸的棺材也保存非常完整。

这几名姓岳的村民告诉记者,这具干尸其实是她们家族一位岳姓祖先的遗体,其生前是新津当地的一名教书先生。而这片墓地其实就是当地岳氏家族的墓地。其中不少坟墓都有上百年的历史。

最后,看度记者咨询了新津县文管所相关工作人员后得知,干尸的形成可能与墓穴的气密性做得比较好有关。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工地開挖 挖出400年殭屍

2017年09月02日15:02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70902/1195542/

中國湖南安化一處地方近日進行工地開挖,但工人卻意外挖出一具400年「殭屍」,這具古老屍體保存地相當完整,而且棺木精良。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工人在進行整地開挖時,發現了這具古屍,隨後考古學家立刻進駐研究,工地也暫時停工。專家指出,這是一具男屍,研判年代在明清時期。專家也指出,這具古屍不僅屍體保存相當完整,就連身上的衣物、配飾和扇子等,都還保存地相當不錯,而且棺木材質精良,研判男屍生前的背景,可能來自富裕或有名望的家族。專家表示,這具男屍是屬於一個王姓家族,但目前未知他的後代下落,而考古學家正進一步研究中。台灣網友紛紛表示:「他的眼光、他的眼光、好似好似星星發光...」、「好倒霉的古人,我們能想像現在心愛的家人厚葬,隔了百年被挖出來嗎?」、「墓被挖了,人還得被晾出來消費,真可憐。」、「從林正英逝世後已無道地的殭屍片可觀賞了。」(施旖婕卅綜合外電報導)

3.jpg

a.jpg

a1.jpg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VAMPIRE scare forces UN to pull staff out of Malawi: Workers moved after mob violence triggered by 'blood-sucking incidents'

吸血鬼嚇壞聯合國其工作人員從馬拉威被撤離出來:工人因“吸血事件”引發暴力暴力事件

在馬拉威,恐慌的情緒圍繞著神秘的“吸血鬼”實體造成持續歇斯底里造成聯合國被迫將其部分工作人員撤離了該國。

對於吸血鬼生物的恐慌,據說擁有神奇的力量和技術實力的奇怪組合,上個月晚些時候在該國內爆發,此故事傳遍了一堆村莊。

儘管這些社區的警務人員增加,但似乎居民對傳聞感到不安,因為現在共有5名被懷疑是“會吸血的人”現在已被有關公民殺害。

聯合國安全和保障部門注意到該地區日益緊張的局勢,內部報告指出,“這些地區受到吸血和吸血鬼可能存在的持續故事的嚴重影響”。

因此,為了保護工人免遭阻攔道路和上街尋找潛在“吮吸者”的警惕的暴徒,世界機構選擇從該地區移除其一些工作人員。

By Sara Malm for MailOnline and Reuters

Published: 18:50 BST, 9 October 2017 | Updated: 08:54 BST, 10 October 2017

http://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4963758/Vampire-scare-prompts-UN-pullout-southern-Malawi.html


3.jpg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Vampire' discovered buried in Cemetery of Children in Italy

“吸血鬼”被發現埋葬在意大利的兒童公墓
“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東西。
考古學家說,這是非常怪異和怪異的


20181014

https://www.independent.co.uk/news/science/archaeology/vampire-child-buried-italy-stone-mouth-archaeology-lugnano-a8582371.html

根據考古學家的說法,在意大利羅馬遺址出土的“吸血鬼葬”是古代葬禮做法的證據,以阻止屍體從死者身上升起。

一名10歲兒童的屍體被儀式性地埋在嘴裡,可能是因為擔心會再將疾病傳播到社區。

當地人稱之為“Lugnano的吸血鬼”,從骨頭收集的證據表明,孩子在死亡時感染了瘧疾。
“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東西。亞利桑那大學的考古學家David Soren教授在該地區進行了三十多年的挖掘工作,他說,這非常令人毛骨悚然。

遺體是從兒童公墓出現的最新不尋常的發現,這個遺址包含數十個孩子的屍體和巫術的證據,包括蟾蜍骨頭,烏鴉爪和青銅坩堝。

考古學家認為,在公元5世紀,當一場致命的瘧疾爆發席捲意大利中部時,該墓地已被專門用於最容易患病的嬰兒和幼兒。

這個性別未知的“吸血鬼”骨架是到目前為止在該遺址中被識別出來的最古老的孩子。

它是夏天在那裡發現的五個新的墓葬之一,被發現放置在一個由屋頂瓦片構成的臨時墓穴下面。

“知道這兩個大型屋頂瓦被用於這次埋葬,我期待在裡面發現一些獨特的東西,也許是'雙重葬禮' - 這個墓地並不罕見 - 一個埋葬包含兩個人,”大衛·皮克爾說。指導挖掘工作的斯坦福大學博士生。

“然而,拆除屋頂瓦片後,我們立即明白我們正在與一位年長的人打交道。”


孩子在石頭表面打開的下顎和牙齒痕跡證明它是故意放入口中的。
從威尼斯到北安普敦郡已經記錄了類似的墓葬,並且與肢解身體和強迫通過心臟的賭注被認為是防止這些“吸血鬼”回歸困擾生活的方法。
1.jpg


“這是一種非常不尋常的太平間治療方法,你可以在不同的文化中看到各種各樣的形式,特別是在羅馬世界,這可能表明人們擔心這個人可能會從死裡復活並試圖將疾病傳播給生者,”
生物考古學家喬丹威爾遜解釋說,他是另一位檢查身體的博士生。

索倫教授補充說:“我們知道羅馬人非常關心這一點,甚至會採用巫術來防止邪惡 - 無論是什麼污染身體 - 都不會出來。”
膿腫的牙齒,可能是瘧疾的副作用,提供了證據表明這名兒童在流行病中被殺害,這些流行病襲擊了許多墓地的居民。
在這個地方的另一個地方,一個三歲的女孩被埋在地上,石頭壓在她的手臂和腳上 - 這種做法也被認為可以防止屍體復活。

研究人員表示,這些實踐為古羅馬人的思想過程及其對死後生命的恐懼提供了一種迷人的洞察力。
威爾遜女士說:“對死者有一種複雜的感情是非常人性化的,並想知道這是不是真的結束了。”
“任何時候你都可以看到墓葬,它們很重要,因為它們為古代人提供了一扇窗戶。”
由於大部分墓地尚未開發,考古學家打算明年夏天返回該地點完成他們的挖掘工作。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慎入!男下葬4
遗体竟完好如初还能站立http://www.kwongwah.com.my/20190522/%E6%85%8E%E5%85%A5%EF%BC%81%E7%94%B7%E4%B8%8B%E8%91%AC4%E5%B9%B4-%E9%81%97%E4%BD%93%E7%AB%9F%E5%AE%8C%E5%A5%BD%E5%A6%82%E5%88%9D%E8%BF%98%E8%83%BD%E7%AB%99%E7%AB%8B/

20190522-

泰国一名25岁男子在4年前过世,当时家属因为医疗纠纷,决定先将男子入棺下葬,最近案子告一个段落,家属决定进行火葬,但一开棺却发现,男子的遗体竟完好如初,甚至还能站立,令人称奇。

据泰国《每日新闻网》报道,这名男子提拉瓦,在4年前住院,但在急救过程中提拉瓦被打了许多针,最后仍在201571日不治身亡,得年25岁。家属认为医院在急救过程中有医疗疏失,于是和院方展开漫漫长路的诉讼,家属为了保存遗体,先将遗体封入棺内,置放在水泥墓地内。

近日该诉讼告一个段落,家属决定进行泰国传统的火葬仪式。帮忙挖掘遗体的工作人员巴斯却发现,提拉瓦的遗体依旧完好如初,甚至还能站立,令人惊叹不已。提拉瓦的家属表示,当时提拉瓦入棺时,并未注射福马林等任何保存尸体的药物,外界也认为,可能是水泥墓地为保存遗体,提供了一个最好的环境。

2.jpg


4D9B67B200000578-5882053-image-a-5_1529915737901.jpg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慎入!通緝犯離奇變木乃伊 右手高舉死狀詭異

出版時間:2019/12/13 08:28

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91213/1676722/

俄羅斯一名59歲男子,被警方通緝2年,遲遲未現身,最近終於找到他,但卻發現他已經變成木乃伊,並呈現高舉右手的詭異死狀。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當地警方暫不公布死者姓名,及所犯何事,但表示此人原定在2017年10月出庭,不過卻沒有現身,更成為通緝犯。原本警方以為他已銷聲匿跡,但最近有瓦斯工通報,在喀山(Kazan)某民宅發現遺體,這時才確認,死者就是這位通緝犯。
報導指出,該名男子已經欠繳瓦斯費許久,高達約新台幣11.6萬元。瓦斯工原本要上門催繳,但卻發現男子已經死亡,瓦斯工報警後,警方徵得房東女兒的同意進門,發現男子就是通緝犯,但全身已經變木乃伊,躺在床墊上,右手詭異高舉。目前警方正安排驗屍,以釐清男子死因與死亡時間。(施旖婕卅綜合外電報導)

2.png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They capture a mysterious and frightening figure in the middle of the forest; afirman que es 'La Llorona' affirm that it is 'La Llorona'

他們在森林中間捕捉到一個神秘而令人恐懼的人物。 肯定是“ La Llorona  涉嫌露面的視頻顯示了幾隻狗如何在可怕的輪廓上嚎叫幾秒鐘

Por Axel Amézquita By Axel Amézquita

miércoles 01 de enero de 2020, a las 13:22 Wednesday, January 1, 2020, at 1:22 p.m.

https://translate.google.com/translate?hl=en&sl=es&tl=en&u=publimetro.com.mx%2Fmx%2Fdestacado-tv%2F2020%2F01%2F01%2Fcaptan-misteriosa-aterradora-figura-medio-del-bosque-afirman-la-llorona.html

1 (2).JPG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