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https://read01.com/zyEQ5P.html


西藏僧人用咒語竟使巨石自動騰空250米
2016-03-11 00:00:00

幾十年前,一位牛津大學的醫學博士受到他的西藏同學邀請前往當地小住一段時間,親眼見到了聲波漂浮的現實場景,揭開了恆久之前的秘密,這個秘密就是振動和壓縮的音場能使重力失效。

那天,這位博士被帶到一片草坡上,西北方有高聳的懸崖包圍著。其中一面懸崖壁上有塊突出的岩架,可以走進一個離地約兩百五十公尺高的洞穴里。當地人正在用巨大的石塊在岩架上建牆,但是除非用繩子爬上去,否則沒有辦法到達那個地方。

在距離懸崖約兩百五十公尺處有塊寬約一公尺的平滑石板,中間鑿出了一個深度約十五公分的碗狀區域。接著一對耗牛把一個大石塊拖進碗狀區域,這塊巨石高有一公尺、長約一點五公尺。

奇怪的地方來了﹕有十三面鼓和六支號角全都對著那塊石頭,排成一個形狀完美的四分之一圓弧(九十度)。所有的鼓都由三十公分厚的鐵片製成,僧侶使用的皮製鼓棒尖端包覆的是金屬而不是皮革。六支號角都很長,確切數字是三點一二公尺。

這些僧侶仔細測量石頭到這些形成四分之一圓狐的樂器之間的距離,結果是六十三公尺。十三面鼓當中,有八面和石頭的大小一模一樣,都寬一公尺、長一點五公尺﹔另外四面鼓的尺寸比較小,恰好是大鼓體積的三分之一,即寬零點七公尺、長一公尺。

其中還有一面最小的鼓,寬零點二公尺、長零點三公尺。大中小三種鼓形成了最佳比例﹕你可以在中型鼓裡放進四十一面小鼓,在大鼓裡放進一百二十五面小的鼓。

所有的樂器都固定在架子上,這樣才能準確瞄準位置。最後,你還需要一個關鍵元素才能成功。將近兩百位僧侶在十九個樂器後方各自排成一列,每列約八到十個人。沒有人會認為這些僧侶能利用這些樂器,有意識地產生出巨大的能量。

接著請注意﹕當石頭就位後,在小鼓後方的僧侶發出了一個信號,指示演奏會開始。小鼓的聲音非常尖銳,在其它樂器發出吵雜的喧囂聲時都還聽得見。所有僧侶都在吟頌著禱告文,而且速度越來越快。

0CdNmk00.jpeg
在前面四分鐘裡,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隨著鼓聲和吟頌的速度越來越快,那塊巨石開始搖晃擺動,然後突然加速升空,在上升三分鐘後,石塊落在了離地面兩百五十公尺的平台上。

真是不可思議,我們看到一塊巨石(就和建造大金字塔的石塊一樣大),經歷三分鐘緩慢的笨重之旅,以五百公尺的弧線飛躍半空中。顯然我們不可能用鼓、號角和頌讚聲的力量,就讓物體漂浮起來,但是如果它們在石塊內造成了正確的同調性,就能和石頭內的原子共鳴而突破光速的界線,接著它們就進入了時空中,改由輕力去推動。

如果你在此時觸碰石塊,石塊幾乎肯定會變得像海綿一樣,因為裡面一半的分子都不存在於我們這個世界了。這似乎也就是為何埃及金字塔的石塊能夠嚴絲無縫緊密接合,連剃刀刀片都無法插入的原因。

有些石頭會因為強度太強而裂開,當地僧侶就會搬走這些石頭。儘管如此,它們還是可以維持生產線的運作,用這種方法在一小時裡搬運五到六塊巨石。

這位醫學博士認為他也許是被催眠了,他架設了一架攝影機,拍攝整個過程,而且還拍了兩次。當他後來重看影片時,影片內容就和他在現場看到的一模一樣。他目瞪口呆,認為這次的發現足以撼動我們所知的世界基礎。他發現了聲波漂浮的秘密。

神足行究竟是什麼?

人類能不能產生足夠的同調性,不靠任何技術就能讓身體漂浮起來呢?答案是可以的。這種技巧由戴維尼爾親眼在藏地所見,並記錄在她一九三一年的經典作品《With Mystics and Magicians in Tibet》一書中,在神行時,僧侶會進行深層的昏睡狀態,他們以快的驚人的速度進行極大距離的跳躍,使用身體的方式,完全無視於我們目前所知的重力。

他們的腳一碰到地面,就會立刻開始下一次的大跳躍,每次跳躍都能讓他們至少達到最高三十英尺的高度,前進距離長達一百英尺。有次,她見到這些神行者,想上前近距離觀察,並向他提問,被在場其它人嚴厲警告。

他們說﹕"她無法使得神行者停下腳步,也無法和他交談。因為這樣做,會讓他必死無疑。絕對不能在這些神行者的行進途中打斷他們的冥想,一旦他們停止念誦真言,體內的神就會逃走,在非適當的時機脫離他們的身體,使他們劇烈搖晃致死。"

神行者之所以能夠做到神行,就是讓身體半數的原子和分子進入時空的平行世界,所以他是一半「身體」在這個世界,一半「身體」在另一個世界。

他們是怎麼學會這種方法的呢?戴維尼爾解釋,為了接受這種能力的訓練,必須花多年時間練習各種不同的呼吸方法(包括中脈呼吸),最後你的導師會給你一句真言,讓你有節奏地重複念誦。練習時,你的呼吸和你的腳步必須配合真言的音節。

高溫會干擾源場的同調性,所以安第斯山是紅族和印加人的練習場,同樣道理,在一天最熱的時間,神行都不容易成功。此外,一個地區的形狀也會決定源場的結構,所以崎嶇的地面、狹窄的谷地、樹木都會產生影響,都會干擾神行者的路線,相反的,平地和廣闊的荒地對神行者來說駕輕就熟。

當你從正常的心智狀態轉換成深層的昏睡,你的意識不存在於我們這個空間—時間的現實世界。你的松果體可能會很活躍,因為你的意識現在大部分都轉換到了你在平行世界的靈體,也就是之前DNA系列中所講的卡里耶夫博士等人在DNA魅影上所發現的能量複製體上。

這張相片是03年喇榮五明佛學院的一位喇嘛給的。喇嘛叫索南,青海玉樹人,是晉美彭措法王身邊的一位工作人員,負責法王講課時的音響事務。他說,相片中的這位僧人是他的弟弟,名叫扎嘉(記的不是太清楚了),是玉樹當地的一位頗為出名的扎龍(藏傳氣功,修煉風,脈,明點)修行者,屢現神跡。

比如能夠騰空飛到三樓那麼高,亞青寺的阿秋法王,見到扎嘉的時候也非常高興,贊他扎龍修得好等等。這張照片是扎嘉一行人朝拜西藏某個神湖時拍下的

TOP

西藏僧人用咒語竟使巨石自動騰空250米
2016-03-11 00:00:00

幾十年前,一位牛津大學的醫學博士受 ...
jamesz1010 發表於 2016-12-17 05:02



    interesting .......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音頻使物體產生振盪,使物體脫離空間的影響。

我們身處地球正是受到地球這個重物扭曲了空間,使我們落在地球上,而到達某種頻率後,可擺脫,或是脫離空間,使物體可任意移動。別忘了,空間也是一種物體,可受高能量與高頻的影響而產生變化。

回復 17# sanmartin

TOP

Boat enters the upside-down: Researchers use vibrations to 'defy gravity' and make a toy vessel float underneath a levitating layer of liquid

船顛倒過來:研究人員利用振動來“克服重力”並使玩具船漂浮在懸浮的液體層下面

•怪異的現象使輕物體漂浮在液體的底面上

•受怪異的藝術和加勒比海盜啟發的反向浮力實驗•示範可以實際用於將液體與污染物分離

By Jonathan Chadwick For Mailonline

3 September 2020

https://www.dailymail.co.uk/sciencetech/article-8693159/Boat-floats-upside-levitating-liquid-like-scene-Pirates-Caribbean.html

0.000000111.jpg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