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NASA explains why weird, wheel-like blip in space images is not a UFO

NASA解釋了為什麼太空圖像中怪異的輪狀斑點不是UFO

看起來“九號太空船”正在訪問我們的太陽系,但是它有科學的解釋。

Amanda Kooser [/url]

March 23, 2020 1:29 PM PDT

[url=https://www.cnet.com/news/nasa-explains-why-weird-wheel-like-blip-in-space-observatory-images-is-not-a-ufo/]https://www.cnet.com/news/nasa-explains-why-weird-wheel-like-blip-in-space-observatory-images-is-not-a-ufo/

1 (1).JPG

0B88F2AA000005DC-0-image-a-48_1530447957814.jpg

UFO迷們最近對NASA立體聲任務拍攝的圖像中出現的奇怪形狀感到興奮。 是外星人嗎? 不。 這是一種反思。立體聲,是太陽陸地關係天文台的縮寫,於2006年作為雙空間天文台發射升空,其任務是研究太陽和日冕物質的噴射。 其中一艘航天器仍在運行。 它的HI2望遠鏡在2月下旬捕捉到了包括金星和地球在內的美景。 那就是神秘的輪狀形狀出現的時候。不明飛行物的揭穿者感興趣的不明飛行物在3月初解決了這種視覺現象,稱其為“由行星內部反射引起的重複圖像偽像”。 NASA在周五的Stereo網站更新中證實了這一診斷。

美國宇航局在最新消息中說:“看起來很奇怪的幾何“物體”實際上是金星在望遠鏡光學系統中的內部反射。”這張帶註釋的圖像顯示了STEREO天文台視野中的潟湖星雲,金星和地球。金星引起的反射光偽影被圈出。美國宇航局這不是這種(這不是最後一次)在Stereo的視野中出現的反射。帶註釋的312日立體聲數據顯示了潟湖星雲,金星,地球和光​​人造物,看起來像方向盤。很容易看到一個偶然的觀察者會因這種奇怪的太空信號而興奮。在延時電影中,方向盤看起來像是在太空中行駛。它也與某些循環科幻作品有些相似,例如來自《星際迷航》系列同名的《深空九號》空間站。要獲得內部反射的更多樂趣,請訪問“立體圖像偽影”頁面,該頁面是令人愉快的圖像集合,這些圖像具有怪異但完全可以解釋的視覺偽影。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11 BafflingUnsolved Indian Mysteries That'll Make You Question Everything


11個令人困惑的未解印度之謎,讓你質疑一切


11Baffling Unsolved Indian Mysteries That'll Make You Question Everything(buzzfeed.com)


1. 焦特布爾熱潮。


麗貝卡康威/法新社/蓋蒂圖片社

2012 12 18 日,焦特布爾的居民在聽到震耳欲聾的音爆聲後陷入恐慌。由於附近的軍事基地否認與噪音有任何關聯,事件的來源一直是個謎。



2. Shanti Devi 的奇怪案例。


Shanti Devi 1926 年出生於德里,四歲時開始講述過去生活中的細節。她聲稱自己實際上是145公里外一個小鎮的一名婦女的轉世,並說她在生下一個兒子後不久就去世了。多名研究人員證實了她的說法,並發現它們非常準確。




3.查拉瑪的外星洞穴壁畫。


在查蒂斯加爾邦巴斯塔爾附近的洞穴中,考古學家 J.R. Bhagat 發現了描繪人形人物和飛盤的古代岩畫。當您考慮到該地區周圍村莊的傳說提到人們從天而降並綁架村民時,情節就會變得更加複雜。儘管 Bhagat 本人認為與外星人的相似性是巧合,但無論哪種方式都沒有確鑿的證據。




4. 廢棄的庫爾達拉村。


Sam Panthaky /法新社/蓋蒂圖片社

大約 200 年前,Jaisalmer Kuldhara 曾經是一個繁榮的村莊,居民基本上在一夜之間就放棄了家園。沒有人看到他們離開,也沒有人知道他們重新安置在哪裡。儘管大規模流亡背後有許多理論,但關於這個遺產地唯一可以肯定的是,沒有人敢住在那裡,因為他們認為它被詛咒了。





5.子彈巴巴神殿。


1991 年,一位名叫 Om Banna 的自行車手在焦特布爾附近騎行時死亡。他的摩托車被拖到附近的警察局,但第二天早上,他又回到了事故現場。警察又把它拖走了——這次是用一個空罐子和鍊子——但第二天又一次在沒有解釋的情況下被發現回到了現場。事故現場現在是版納精神的聖地,當地人認為它可以幫助陷入困境的旅行者。




6. Jatinga 鳥自殺。


法新社撰稿人/法新社/蓋蒂圖片社

在過去的 100 年裡,阿薩姆邦的 Jatinga 鎮見證了數千隻鳥類在不到 3 公里的一小塊土地上莫名其妙地墜落死亡。在地區。雖然許多理論已經浮出水面——包括高海拔和霧導致迷失方向——但科學家們尚未最終確定是什麼讓 Jatinga 成為鳥類的紅色區域。



7. Kongka La Pass UFO 基地。


孔卡拉山口位於中印邊境,因其多次看到怪異的燈光和天空中的飛行物體而臭名昭著。這個神話只是因為該地區沒有任何一方的軍隊進行實際巡邏,而且人口稀少,以至於一個基地可以在不被發現的情況下存在。




8. 70 年不吃不喝的人。


Prahlad Jani 是安巴女神的忠實信徒,據說自 1940 年以來一直沒有食物或水。2010 年,科學家們在一個房間裡 24x7 用閉路電視觀察了他 15 天,發現他沒有飢餓或脫水的症狀。



9. 新德里的猴人。


“猴人”可能是印度記錄最完整的集體歇斯底里案例之一,2001 年在德里浮出水面。在幾週的時間裡,他恐嚇聲稱被該生物抓傷和擦傷的公民。儘管出現了許多描述——包括一個 8 英尺高、戴著頭盔的生物——但警察始終沒能抓住它。




10.喀拉拉邦的孿生村。


Niklas Halle'n / Barcroft Media

喀拉拉邦的 Kodhini 小村莊在僅有 2,000 人的人口中擁有 220 對雙胞胎。科學家們還沒有弄清楚為什麼它的居民似乎擁有這種不可思議的遺傳特徵。




11. Qutb Minar 的防鏽鐵柱。


新德里的鐵柱是印度最具紀念意義的紀念碑之一,在過去的 1600 年里以 99% 的耐腐蝕性出名。 沒有人能夠回答這麼多世紀前如何製造這種化學先進的材料。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