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美國夢 - 揭露銀行秘密的卡通動畫

本帖最後由 daviezero 於 2012-2-17 14:41 編輯

美國夢1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c1RGtNQHiZ8#!
美國夢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TDsDdb0dsg&feature=player_embedded

主要是利用兩個人物,Hartman: 一個看清一切背後陰謀的人;Pile:一個生活在幻想的一般人民,Hartman帶領著Pile從最基層對銀行體系的疑惑,拓展到最後聯準會或是全球中央銀行體系利用通貨 膨脹背後奴役全人類的陰謀


補充一下∼紅盾red shield 的 德文 就是 紅色:roth 盾:schild 而紅盾的德國英譯就是羅斯柴爾德(Rothschild)也就是 世界最大幾個銀行的總首腦∼他們服務英國王儲查理斯王子∼旗下控 管全球最大的400家股份有限公司(包括雷曼兄弟與速食業麥當勞 )
請查詢更多資訊∼客倌們∼對於這些資訊多去散發出去

順道一提∼由摩根JP與洛克斐勒創辦的路西法基金會(Lucis  Trust)(Lucis源自於希伯來文Lucifer 路西法 聖經中 撒但魔王 還沒墮落前 在天堂的名字) 還有一個名稱Illuminati 也是路西法的另名 是光明會 共濟會的共同主神∼ 目的是顛覆世界 創造一個由Lucifer 掌權的單一世界政府∼ 聖經中的撒但有666的數字代碼
而華盛頓特區有個666號的路西法基金會 聯合國安理會有個666空位 一直沒有人坐∼直等到邪惡的新世界秩序奠定 他們的首腦英王儲查理斯王子 
靈性科學目前翻譯到12課第五部分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viewthread.php?tid=5732&page=1&extra=#pid34901

回復 1# daviezero


    推一個!比Money as Debt 精簡可愛,易於傳播。可是不禁要問,知道了這些我們能做些什麼?不儲蓄?自己回家種田...?
    佔領華爾街至今還在苦苦抗爭, 真心希望每個人都能意識到自己被蒙蔽多少,多久,快快回歸自性阿!

TOP

本帖最後由 daviezero 於 2012-2-17 18:20 編輯
回復  daviezero


    推一個!比Money as Debt 精簡可愛,易於傳播。可是不禁要問,知道了這些我們能 ...
indigoglo 發表於 2012-2-17 16:34



   知道這件事 幫助就很大了  知道人越多越好
   不知道能幹什麼  有些影片有方法
例如興盛 影片有   但因為是英文 所以我也卡住=  =  
只能傳播越多訊息越好  讓人們有些警覺
靈性科學目前翻譯到12課第五部分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viewthread.php?tid=5732&page=1&extra=#pid34901

TOP

本帖最後由 dkcapital 於 2012-2-21 04:33 編輯

回復 3# daviezero

貼的好﹐最後一幕仿傚電影“斯巴達300”﹐將Rothchild的使者踢入井中﹐以示寧死不偷生﹐
看的熱血沸騰﹐但是最後一景翻譯有出入。

Franklin.JPG

我認為應該是這樣 >
He who sacrifices freedom for security deserves neither - Ben Franklin
他若犧牲自由來換取安全﹐那他兩者都不配 - 班.富蘭克林
從911後﹐我開始有疑問。引用本人文章﹐請注明出自本網站。
We will not go quietly into the night! We will not vanish without a fight!
We're going to live on! We're going to survive!

TOP

回復 4# dkcapital


    感謝 DK大大的指正
靈性科學目前翻譯到12課第五部分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viewthread.php?tid=5732&page=1&extra=#pid34901

TOP

這兩段影片讓我想起了一本書「貨幣戰爭」,非常喜歡看也翻了很多遍,寫的很好。

其實邪惡的銀行家對付的不止英國、美國,還記得日本的經濟長達十幾年的衰退嗎?也是銀行家的出手。

我記得「貨幣戰爭」裡面有提到幾個和影片有相關的事情,可以順便一下:

1.傑克遜總統就是廢止第二銀行的提案(也就後來的聯準會前身),將政府的發債權利歸為財政部、一個美國歷史上唯一一次把國債降到零的總統,最後是被刺殺身亡的。

那句:「我殺死了銀行」,是刻在他的墓誌銘上。

2.美國歷史學家討論,美國總統傷亡率比美軍諾曼第搶灘登陸的第一線部隊的平均傷亡率號要高!!!

雷根的槍傷是因為他想要恢復美元和金本位的關係,由於要如此這樣貨幣數量的發行才會有機制不會脫序。

當然和絕大多數的刺殺美國總統的兇手一樣,刺殺雷根的人被認為神經有問題。這一槍也是粉碎恢復金本位的最後希望,之後歷任再也沒有一位總統敢做這個念頭。

3.美國第三屆總統湯瑪斯傑佛遜有句警世名言,影片有提到但翻譯的有絲絲不同:

「如果美國人最終讓私有銀行控制貨幣發行權,那麼這些銀行家先是將透過通膨,然後通縮來將剝奪人民的財產,直到有天早晨,當他們的孩子一覺醒來,發現自己已經失去了家園和父輩曾經開拓過的土地」

這本書很好看,推薦給大家~~

本站有相關討論的版題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viewthread.php?tid=1676&fromuid=139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