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心電感應

母子連心 果然應驗 感應媽媽會出事 追對救護車

·
2012-05-22 01:20

·
中國時報

·
【陳雨鑫卅基隆報導】

基隆市五十六歲男子陳發保,廿一日下午突然感應久病的媽媽「會出事」,趕緊外出找尋,隨後突然聽到救護車的聲響,直覺的跟著救護車來到醫院,一打開救護車的門,赫然發現裡面躺的真的是媽媽,而她的母親則疑似為久病厭世,跳河輕生身亡。

陳男表示,母親褚蕊(八十八歲)長期受糖尿病、胃痛所苦,近來常和他訴苦,昨天午間向他表示,要出去走走,隨後交給他一包裝滿現金的小袋子。

經過一小時後,母親尚未返家,陳男突然想起媽媽最近直喊苦,出門前還突然給他一包錢,還在擔心這是不是母親給的「手尾錢」時,突然聽到救護車的聲音響起,直覺性的出門,一路追著救護車,到了醫院詢問,才發現救護車上躺著那具警方表示,廿一日下午褚婦被人發現漂浮在成功一路一處河中,初步研判應該是久病厭世,才會走上自殺一途。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怪!雙胞胎兄頭痛發現弟長腫瘤

【台灣醒報記者陳珮瑜台北報導】

2012.05.23 12:17 pm

雙胞胎真的有心電感應?澳洲日前有一男子因患有長期頭痛而去求診,並建議其雙胞胎兄弟也去接受檢查,最後在其兄弟的腦內發現一顆腫瘤。對此,醫學專家表示,如果是同卵雙生的雙胞胎,由於其攜有相同的基因,的確有可能在無意識的情況下傳遞感知;不過,詳細原因還待醫學進一步研究,目前尚無確切理論。

38歲的布蘭登和克雷格是一對住在雪梨的雙胞胎兄弟,當布蘭登因為長期的頭痛欲裂接受腦部斷層掃描時,卻得到「健康狀況良好」的結果;滿腹疑惑的他便建議其兄弟也去接受檢查,才赫然發現克雷格的腦內長了一顆直徑約4公分的腫瘤。

所幸,在接受手術之後,克雷格已經順利摘除腫瘤,恢復健康身體。有趣的是,這並不是兩兄弟第一次出現心電感應,布蘭登在接受電視專訪時笑說,他們的思維常常不謀而合,總是能立即了解彼此的想法,甚至連兩人的妻子都有著相同的名字。

此項案例再度引起基因學者的廣泛討論,在澳洲雪梨Westmead Millennium研究所專攻孿生基因學的卡特表示,關於雙胞胎的心靈感應案例並不多見,目前也沒有充足證據可解釋產生原因。

義大利醫學專家季達則認為,基因就像是安裝在人體內部的時鐘,掌控著身體的變化;如果是同卵雙生的雙胞胎,由於其攜有相同的基因,的確有可能創造一種溝通感情、交流思想的「秘密語言」。不過,基因影響遺傳因子的詳細原因還待醫學進一步研究,目前尚無確切理論。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說到心電感應...跟我老婆有很多這樣的例子。比如她晚上想吃什麼,我就會在下班回家的路上買她要吃的東西。這種情形有好幾次了,無法解釋。可以吃的東西這麼多,為什麼我偏偏就會買這個她正在想吃的晚餐呢?

上個月我在猶豫買油雞飯還是水餃,我腦袋想買油雞飯,因為她愛吃。然而有一種莫名的,帶點強烈感覺,應該買水餃,於是我放棄腦袋的想法,追隨這種莫名的感覺,買了水餃回家。

進了家門,才發現她煮了玉米濃湯,配水餃剛剛好。

另一個例子是我臉上長豆豆,沒多久她也會跟著長,或是情況反過來。

或許有人會想天天都在一起,磁場自然相近,所以會互相影響;發生個幾次可以稱之為碰巧,時常發生那就不是巧合可以解釋的了。

超越距離的訊息傳遞,這件事是真的,我親身體驗。其中肯定有某種機制存在,但那是什麼樣的機制呢?又是怎麼運作的呢?

TOP

本帖最後由 jenghong 於 2012-6-2 13:25 編輯

我看書上寫 這是量子物理的現象

但...量子物理為什麼會有這種現象 還是說 現象就是現象 有時無法解釋

這個訊息傳遞似乎是超光速的..

公共電視曾做過雙胞胎的心電感應實驗

http://tw.myblog.yahoo.com/jason-smile/article?mid=10747

節目上很明顯看到對雙胞胎的其中一人做"刺激"

在其他房間的另一人的脈博明顯變快


參考:

量子糾纏完全能解釋“心電感應"

揭秘量子保密通信


從量子糾纏現象淺探易理的陰陽感應思想

TOP

回復 3# allen011


    ㄟ~我可以用我的話來解釋嗎? (量子物理學不懂阿不懂)

    這代表你們已經建立某種能量上的連結,所以你可以即時抓取她的意念跟想法.
    所以癥結點不在買的食物

    而是在於當下你起心動念想著她想吃神麼
    很像是你在專屬於她的搜尋頁面打入關鍵字--"晚餐想吃甚麼"
    搜尋結果馬上跳出來

    因為以上動作都是以超意識或說潛意識操作
    搜尋結果只會以第六感或者天外飛來一個念頭的形式呈現
    你會直覺的知道照做就對了~

    依個人經驗   搜尋速度是"瞬間"
    而且絕對是超越時空的
    超越物質與非物質
    超越生命與非生命

    這種連結是每個人都可以做到的
    關鍵點在意願或關注度
    如果意願或關注度是雙向的
    連結效果更好更強
    就很像是頻寬加倍了

    所以我們常跟親密的家人好友有類似的心電感應
    就是因為那種真心的關注
    如果真要說的話   
    那種精神上的連結建立在愛的前提
    因為只有愛能產生正面的巨大能量
    而且會讓對方接受      建立連結並把訊息pass過來

    這就是通靈的機制
    每個人都可以做到
    祇是你想不想做而已
境由心生,境隨心轉.

TOP

新浪科技訊北京時間3月7日消息,


據國外媒體報導,科學家發現,兩隻相隔數千英里的小老鼠僅通過意念就能傳遞指令,這是一種天然形式的心理感應。

老鼠利用植入大腦的微芯片進行交流,儘管在一項實驗過程中兩隻老鼠相距數千英里,它們仍能相互合作,一起解決簡單的智力測試遊戲。研究人員稱,這是“腦-腦接口”的第一個實例,也許有一天動物和人能夠彼此讀懂對方的心思。美國北卡羅來納州杜克大學的這個科研組說:“據我們所知,這些發現第一次證明了兩個動物的大腦之間存在一個直接的行為信息交換渠道,它不用借助常規交流方式就能彼此溝通。”這項研究的負責人米格爾-尼科萊利斯是腦-機接口研究的先驅,他表示,這項研究是把多個動物的意念連接在一起,形成一個“有機電腦”或者是“大腦網絡(brain-net)”,用來在一群動物之間分享信息的第一步。


1.5.jpg




他說:“我們甚至無法預測當動物開始作為大腦網絡的一部分發生互動時,會出現什麼突顯特性。從理論上說,你能想像得到是哪種大腦物質提供個體大腦無法完成的任務的解決辦法。”他稱,這甚至會引起一個動物與另一個動物的自我感覺合併,不過他們擔心這會導致精神控制的發展。該研究成果發表在《自然—科學報告》上,試驗期間,植入老鼠大腦的微電極能讓一隻老鼠把指令傳遞給另一隻老鼠,即便它們被分別關在不同的籠子裡也不例外。研究人員教被稱之為“編碼器”的第一隻老鼠對一種光作出反應,並通過按壓一個特殊槓桿,發現它籠子裡的水。它的大腦與第二隻被稱之為“解碼器”的老鼠的大腦相連,科研人員並未教授第二隻老鼠對光信號作出反應。

第二隻老鼠僅依靠大腦指令,但是在刺激下,它會在70%的時間裡按壓正確槓桿,接受獎勵,遠遠超過它意外碰到槓桿受到的獎勵,這表明它們受到其他老鼠的意念的指導。值得注意的是,兩隻老鼠之間的交流似乎是雙向的。如果解碼器老鼠做出錯誤選擇,編碼器老鼠就不能得到完整的獎勵,這促使它產生更加清楚明確的大腦信號。尼科萊利斯博士說:“我們發現,當解碼器老鼠出差錯時,編碼器老鼠基本上就會改變它的大腦功能和行為,以便與它合作的另一隻老鼠更容易做出正確選擇。”他稱,這暗示兩隻老鼠之間存在“行為協作”。第二項測試涉及到兩隻老鼠借助它們的鬍鬚區別狹窄和寬敞的通道。一隻老鼠發出的信號,能幫助另一隻做出正確選擇,獲得獎勵。這項研究的證據表明,解碼器老鼠通過接收兩排鬍鬚的感覺,開始形成雙重身份,一個是它自己的,另一個是它的合作夥伴的。

尼科萊利斯說:“在這些試驗中我們對解碼器老鼠的感覺皮層進行研究,結果顯示解碼器的大腦不僅開始代表負責它自己鬍鬚的觸覺皮層,而且開始代表負責編碼器老鼠的鬍鬚的觸覺皮層。我們發現它的皮質神經元對兩隻老鼠的鬍鬚都能作出反應。”他們利用另外一對老鼠再次進行這項試驗,一隻身在美國北卡羅來納州達拉謨,另一隻在巴西納塔爾。儘管相隔那麼遠,通過記錄一隻老鼠發出的大腦信號,並通過網絡把它們傳輸給另一隻老鼠,科學家能夠改變第二隻老鼠的行為。英國專家、華威大學的克里斯多夫-詹姆士教授也進行了類似研究,他說:“分佈世界各地的、通過網絡合作的老鼠接管我們的情況並不會朝夕實現。從道德方面來說,我在努力思考任何不會引起倫理問題的應用。”(孝文)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Is this proof humans have TELEPATHIC powers? Two men, 4,600 miles apart, send

這是證明人類有心靈感應的能力嗎?兩男子分開於4600英里之外,只用他們的頭腦發送消息給對方

Published: 21:13 GMT, 7 September 2014 | Updated: 10:12 GMT, 8 September 2014

http://www.dailymail.co.uk/sciencetech/article-2747131/Is-proof-humans-TELEPATHIC-powers-Two-men-4-600-miles-apart-send-messages-using-just-minds.html#ixzz3CjnmPxSz
這是哈佛大學跟西班牙那邊的研究…….

125774966_71n.jpg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