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比爾•瑞恩 最基本/最終的假設

本帖最後由 dkcapital 於 2012-7-26 13:08 編輯

比爾•瑞恩 最基本/最終的假設
http://projectavalon.net/forum4/showthread.php?46887-From-Bill-Ryan-the-Ultimate -Hypothesis


翻譯:麻枝/malakhz

我昨天寫在這兒:
http://projectavalon.net/forum4/showthread.php?43793-Drake-Updates-clarifications-and-more&p=513734

我真的還不知道怎麼來看這件事﹐但我正在收集和小心地評估一些證據,似乎在暗示全球控制者在準備離開這個星球。不是放逐他們自己,而像是逃離一艘要他們相信會沉沒的﹐沒有正當希望去搶救的船。

記住:他們的個人義務是去保護(和管理/控制/成績)人類基因...不是去關心少數人,而是大局中,作為一個農場主更關心少數牛只的命運。

全部農場主想繼續忙著商業。他不同情牛群遭受到什麼或病了,或者去了屠宰場。農場主沒有參與這場遊戲。他的目標是完全不同的。

這劇本不是荒唐可笑或者似乎不可能的。我已經有許多資料支援,每一份都應該被認真對待,同時暗示這可能,而且資料互相匹配。現在我將不會說更多了,因為這是直接令人變得恐懼。我想準備一些分享,然後願意接受周密的調查和分析...同志們,我們都被牽涉其中。


Whiskey_Mystic的帖子(這兒)
http://projectavalon.net/forum4/showthread.php?43793-Drake-Updates-clarifications-and-more&p=513860
比爾,你收集的資料,需要開新的帖子。完成了..這就是了。


這是一系列的重點:

1 --- Dunch的訪談:
http://golden-rule.org/2012/04/24/roswell-2012-and-the-great-escape-plan-army-veteran-dutch-blows-the-whistle/
從這裡下載視頻:
http://videos.videopress.com/AOFRod3i/dutchmanwmv_dvd.mp4
http://projectavalon.net/resources/Dutch_interview_1.mp4 (595 Mb)

兩個評論:
a) 這採訪者是本論壇的一個成員。歡迎!
(http://projectavalon.net/forum4/member.php?12369-TheGoldenRule1)
我非常欣賞他在這兒的貢獻。
b) Dutch不是非常清晰表達,和不知道太多。但如他們說,他知道他看到和經歷過的。我相信他在訴說真相。
一件事,他說他已經裝填貨物到更高的高級、絕密飛船上,在一個計畫裡去確認月球上的一個作為世界精英逃避災難的基地。

無視他現在的介紹/會談方式和特殊習慣(和他的一些推測)...和偶爾他會提及重點,他也已經說羅斯維爾來訪者是時間旅行者,我對此已經相當地確信多年。對我來說,這是一個主要確證的事實,如這是如多位證人所述。多或少關於這事。


2 --- Vitor的兩個採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EFJ_C-wdlw (part 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MVdaQox308 (part 2)
Victor描述,同時在忍受巨大的悲痛,說精英如何計畫離開地球2017年之前他們預料會發生的一個災難性事件。


3 --- 查理最初在Skype中告訴我(201081日)精英正在計畫離開地球在把它弄成一個廁所(這時他的話)。他告訴我,他不想看到地球變成一個廁所。(這接近一個明確的回答,從記憶和我的筆記,我需要檢查的:他們成功離線了。)

由於任何關於複雜系列事件的意見,隨後發生,最初的通話(和6日後第二個)是非常精確和可信,可靠的資訊。如上面Dutch說的,查理不知道太多,和沒有宣稱太多東西但他知道他所看到和經歷的。我仍然相信和他分享的多數資訊,相信那些開始的接觸是沒錯的。


4 --- George Green – 我很瞭解他(我昨晚和他吃過晚飯)- 從不提及任何他的訪談,或探討精英們正在準備離開地球。我趁機會去直接地問他,和他的回答很簡單:這是可能的

在他20084月卡米洛特訪談,是非常好的一個,George強調地說,從第一手對話和接觸,精英擁有他們的船票;他私下地說,在科羅拉多首府,船票就是進入一個南半球的安全的地下基地。

不區分這些船票是否長期留在地下城市,或者去月球基地這是為什麼如此少高層次的洩密者和逃離黨:所有享受特權的內部者是擔心著如果他們違背協議,然後他和家人的船票將會無效。
昨晚我又問George和他再次確認者100%正確。


5 --- Dan Burisch通常談論月球方舟。看..
http://projectcamelot.org/lang/en/dan_burisch_interview_transcript_2_en.html
他在談論時間線1(大部分近似我們的)和有大災難的時間線2(我們可能已經避免了)。

正確的問題:
Dan:的確他們是最初離開地球。叫做J-Rods,或者是J-Rods的先驅,留在地球上很長時間,在轉變(注:訪談時間2008年)之後24000年。因為他們是差不多我們的24千年前,當他們損落在1947年的羅斯維爾。那些是24s。他們留下來。獵戶座人最早離開...在地球地表文明社會被重建之後...科技被革新了等等...他們離開了一個叫方舟的地方。

Kerry:哪一個是哪裡?     Dan:我們最近的天體,月球。
Kerry:月球。                     Dan:我不會說在哪裡。
Kerry:好的,這會被...      Dan:因為相比我已被告訴的,已經防止從時間線1轉變到第二時間線的各種不同方法。和我不打算說進一步誰散發了錯的資訊。

Kerry:所以...好的,但你是在說Nordic打算如果大災難發生就會離開地球。
Dan:他們是在發生之後離開。
Kerry:在大災難發生之後。
Dan:或許在大災難發生後幾千年,他們離開了。
Kerry:幾千年啊。
Dan:是的,他們遷移到月球了。
Kerry:噢。我覺得你是在談論他們繼續在太空船或者一些東西。
Dan搖頭:不完全。他們幾千年後用太空船遷移到月球。他們去到一個叫方舟的地方,和他們重建了一個新社會。然後從月球遷移到火星,跟著去了獵戶座。

注:Dan Burish的這個訪談我翻譯了前兩部分,可以搜索到,第三部分被我遺棄了。


6 --- Henry Deancon(注:記得某個訪談自稱原名亞瑟)經常在說一個秘密太空計畫非常必須的,因為人類種族的未來都依靠它了Kerry和我清楚地記得一個在200812月的對話,對於這些事,那次對話裡Henry變得真的相當悲傷和固執。

在另一個分離的對話(在接觸之後幾次的幾個小時),他描述和確認有一個非常恐怖而且糾纏的內部編織帶的時間線,每次努力(ET們和未來人類和我們自己)使問題變得更嚴重和使事情變得更複雜。

他告訴我們目前這些問題沒有一個被解決。他說這些時間線問題也可以追逆回人類的歷史和干涉我們的祖先們

他告訴我,有四條主時間線,他意識到(不僅僅是Dan Burish的兩條)其中一條是真的大災難和導致一個地球的六千年歷史版本的未來,那個版本是更貧瘠和毫無生命的。

Henry也已經確認羅斯維爾訪問者是時間旅行的未來人類(看卡米洛特的全景圖)。他堅持這樣,和說這來自他所讀的簡報或者參與的過的。他和Dan BurishDan已經說了幾乎精確地相同的東西)的唯一不同,是Dan說羅斯維爾來訪者是來自24000年前的未來,而Henry不確定,和他說他們是時間上早一點兒的。

DanHenry從沒相遇或通話過,和當我們最初遇上Henry,他從沒聽過Dan這人。這些用其他證據來支持觀點,對於Kerry和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和現在我們有Dutch的證據...看上面的。
http://golden-rule.org/2012/04/24/roswell-2012-and-the-grat-escape-plan-army-veteran-dutch-blows-the-whistle


7 --- 最後,這兒有一堆互相踢皮球的人,他們使事情變糟。我引用這些觀點,是因為考慮到愛因斯坦所說的思想實驗而忍受著那些觀點。

a)一個解釋是,精英簡單地離開地球,這是奇特的,平衡的,不可描述的複雜和深奧微妙的生態系統,被攻擊/拆毀,可能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要離開,所以他們不再關心。這會製造一種糟糕的感覺。更像某人打算去移動房子,和允許他們的原始的家塌下。所以不需要煩惱去維修呢。

b)最可怕的劇本之一:被拋棄的地球可能會有無數人類因為他們惡魔化的上帝而犧牲。
總的來說上面被考慮的事,放在和David Wilcock的,在20083月的未來談視頻中。
光明會相信上帝不在。如果上帝在這裡的話,他將會阻止他們。但他從沒有阻止他們因此他們不相信他的存在。所以因為上帝沒有出現,他們將會繼承上帝的職能。(我對記憶的釋義。)

這精確地符合Peter WeylandTED2023的虛構和令人深刻的演講:我們現在就是上帝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Fix7xIwrQg

這也是精確地匹配上查理20121/6日對我明確地說:這實驗ET生物工程師創造了人類)將不會牽涉到實驗之中 ¬— 和現在託管著這個星球的實驗的人類控制者的代表,已經偶然地得到ET科技(來自嘗試回到時間中去協助,但(飛船)墮毀和在這兒變得進退兩難的時間旅行中的人類從沒有企圖什麼),他們現在就是處於離開實驗區的位置上,發現他們將不會被停止。

查理說從ET的觀點,實驗變得非常壞但無論任何事發生了,他們將不會介入,和將會看著這實驗玩完。


他們將會介入的方法,就是在不破壞宇宙協議的前提下,就是化身為他們的實驗品或者我們,如果你在閱讀這文章,受到這些有力量和令人不安的資訊所感動或衝擊,你自己可能是(注:ET們)他們之一化身於此,特別為了改變某些事...從內部。因為從外部是不可能的。


Last edited by Bill Ryan; 30th June 2012 at 19:19.
我真誠地歡迎所有有理解力和有根據的評論。
30th June 2012 18:34 #8


麻枝:這令我想起朵洛絲侃南說ET由於不干涉原則不能直接物理上干涉,只能從內部投入三個浪潮的存有來幫助地球人進化。還有文明初始,播種者(祖先)對地球人的責任。很明顯這是對三個浪潮而化身人類的人說的。我的感覺是ET們還沒放棄幫助我們。
一直在烦恼我是什么。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