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本帖最後由 twkang 於 2011-6-23 16:46 編輯

我剛好看到你們在討論氣場照.又剛好前幾天有看到老師的文章.所以複製給你們看.我沒有足夠的智慧可以辨別.呵呵.

畢竟我也沒有第三眼.哈.看不到...從石老師的解釋.我的了解.似乎拍氣場照.意思是只能從照片得知我們某一瞬間的氣場.意思就是參考用.不要斷章取義.不是事實的全部.我們也不需要太在意.參考參考就好了.實在的功力比較重要.
有興趣學習氣功的人.心丹道生活修鍊 http://ezgocpu.pixnet.net/blog

TOP

轉貼自
http://www.chikung.org.tw/txt/paper/p02.htm

氣功態及氣功外氣之紅外線頻譜

作者卅李嗣涔 國立台灣大學電機工程學系教授
摘要
 我們測量了氣功師父練功時腦波之變化,由此發現了兩種不同的氣功功能態,即共振態及入靜態。我們也用InSb 偵測器測量了氣功師父所發放外氣中屬於3∼5微米之紅外線頻譜,並配合腦波的測試以決定師父發放外氣時,身體所處的狀態。實驗結果顯示,有的氣功師父可以發放兩種外氣,一種是調理之氣,發放時其身體處於氣功共振態,可發出大量的紅外線。另一種則剛好相反,它會吸收外界之紅外線能量,我們認為這是師父可以分別經由副交感或交感神經控制血管之鬆緊,促使流向手掌之血液增多或減少而導致溫度上升或下降之結果。

關鍵詞:氣功態,共振態,入靜,外氣,紅外線頻譜,腦 α波

一、前言
 練氣功的方法有千百種,而每一種方法到底對身體造成什麼影響是氣功研究要想科學化的重要課題之一。近年來,中國大陸以及西方的研究者已成功地把腦電分析功率頻譜的方法運用到氣功,瑜珈(YAGO)和超覺靜坐(transcendetal meditation)的研究中[1-9]。根據這些文獻的記載,當氣功師父練氣時,腦額部及頂部之「α 波」振幅增加,並由一小部逐漸擴散到腦的其他部份,但是否所有練功法均可以達到這個境地,是本論文所要探討的主題之一。

 另外氣功師父所發放外氣中所含的能量成份,也已有相當多的文獻記載[10-12],其中包括紅外線[10]、壓力波 [11]、微粒流及高能輻射場[12]。而外氣對受功者之腦電波的影響也有相當完整的研究[9],但是當氣功師父在發放外氣時,他自己身體到底處在何種狀態,腦波如何變化,則並沒有文獻記載,因此這也成為本論文的另一個探討的主題。

 本論文所要研究的第三個主題是測量外氣中的紅外線成份,所用的偵測器是三五價化合物半導體銻化銦(InSb),由於其帶溝在溫度為77 K時為0.22 eV,故它能偵測的紅外線範圍為波長在5.6μm以下到3μm左右。由於任何物體只要有溫度,就會產生黑體輻射,而在室溫(300K)附近之物體其黑體輻射之最大值是在波長為10μm之紅外線附近,因此量外氣中波長範圍在3∼5.6μm之紅外線就相當於量手掌的溫度。

二、實驗步驟
(1)練氣功時,腦α波之變化
 我們請了四種不同門派(禪家、道家、龍門丹道、梅花門)的多位師父來練功,並以腦波儀記錄其腦波之變化。腦波儀為日本光電公司製OEE-7102型,可將每10秒中取得之腦波信號做傅立業轉換,並直接將其功率或頻譜以印表機印出。當腦波出現巨大變化時,記錄人會要求練功者記下本身之感覺,而在練功完成後再告訴記錄人。

(2)外氣之紅外線頻譜測試
 我們用一裝有冷卻裝置的銻化銦(InSb)偵測器來測量 3∼5.6μm之紅外線。測量時將其降溫至77K,並在其入射窗前裝一遮斷器將入射紅外線調變成交流信號。師父發功時,以手掌勞宮穴正對偵測器,距離約15公分左右,偵測器之輸出信號經放大後送入鎖定放大器,將交流信號取出,直接送入IBM個人電腦將信號對時間的變化畫出。

 實驗時,師父用手掌勞宮穴發功,發功之時手掌不能抖動,以避免信號產生大幅變動。而發放外氣時腦波之測試則在另一時間進行,其發放外氣之方法則與做紅外線測試完全一樣。

三、實驗結果
(1)練功時,腦波之變化
 四種不同門派(禪家、道家、龍門丹道、梅花門)的多位師父練功時,腦波的變化並不一致,即使是同一門派的師父在練功過程中,也有相當大的差異。我們相信這是由於每人功夫深淺不一以及練功方法上仍有不同之緣故。但是基本上每一門派的不同練功法中,均可找出一些共通性,也就是練功所出現的共同狀態,比如每一門派均可找出師父出現文獻上所描述的腦α波突然增強的現象。但也有部份師父不會。圖1到圖4顯示的就是四種門派練功時,出現腦波增強現象之腦左右兩半球功率頻譜的變化,其中道家師父練功的方法有7種之多,而顯示腦波增強所用的方法叫做「放鬆」練功,禪家師父練功時腦波之變化,如圖如示,很顯然的是當禪家師父剛剛閉眼的時候,腦α波功率很小,振幅約在10μV左右,頻譜也不單純,但在開始練約2分40秒後,腦右半球α波功率平均增加4倍左右,並且頻率變得很單純很乾淨,表示大腦皮層運行得很有秩序,但隨即腦左半球之α波消失,表示進入「入靜」狀態,它所代表的生理意義為何﹖目前並不清楚。圖中的縱軸為功率大小,是振幅的平方,單位為(μV)●。

 圖2顯示的是道家師父以「放鬆」方式來練功,其腦α 波功率頻譜之變化。很顯然的是在開始練功2分鐘後,腦左右半球α波功率均突然增加到1.7倍以上,頻譜並變得比較狹窄單純,半高寬由原來的約0.5 Hz以下,降到0.3 Hz以下,表示腦變得較有秩序。圖3顯示的是龍門丹道師父練功時,腦α波功率頻譜的變化。很顯然的是在練功以前師父的腦α波非常複雜,有多個波峰,一但開始練功,則α波明顯受到抑制,進入「入靜」的狀態,但不時會有一很單純乾淨之波峰出現,尤其在師父練「氣轉百會穴」時,α波突然衝出,只有一個單一的波峰,表示整個腦均進入很有秩序的狀態。等到師父停止運功的瞬間,腦又恢復到練功前的雜亂狀態。圖4顯示的是道家梅花門的師父練功時,腦α波功率頻譜的變化。在開始練功不到1分鐘,α波功率就突然增加到2倍以上,開始進入氣功狀態。由我們前一篇論文[13]提出,所謂氣感的產生,是腦內的電流的自然振盪大到能產生神經脈衝送往身體各部,而使身體之組織、脈管產生物理振動後,所產生的一種感覺,這時身體與腦產生電機共振,因此我們把這種腦α波突然增加到原來1.7倍以上的氣功狀態定義做「氣功共振態」。這個時候不但大腦變得很有秩序,整個身體也在大腦神經信號的充分刺激下,產生很有秩序之物理振動[14],顯然絕大多數練功者均可以進入這種狀態。另外還有一種練功法其腦α波頻譜之變化與「氣功共振態」完全不同,在道家叫做「放空」或入靜,在佛家叫「入定」,如圖5 所示,腦α波逐漸消失不見,有些像打瞌睡時之狀態,似乎表示大腦皮層與人體感覺器官已失去聯繫。在龍門丹道師父練功過程中,首先出現的就是這種入定狀態(圖3),在禪家師父練功的後期,似乎也進入這種狀態(圖1)。

(2)外氣之紅外線頻譜測試
 我們請了道家師父來發放外氣。他能發放兩種不同的外氣,一種為調理之氣,也就是替人治病,助人練功之氣,另一種為發「強功」,不常使用,對生物似有不好之效應。圖6顯示的是師父發放調理之氣時,紅外線隨時間之變化情形。很顯然的是在發放外氣約10秒後,紅外線量大增,表示手掌開始發熱,在停功後,紅外線量並沒有減少,表示手掌仍然維持相同熱度,待手移開偵測器後信號才降到零附近。當師父發放調理之氣時,其身體到底處於何種狀態,這可由所量之腦α波功率頻譜圖看出。如圖7所示當師父發放調理之氣時,腦α波功率呈大幅增加,表示他身體處於氣功共振態。而其他外氣很強的師父在發放外氣時,也大部處於「氣功共振態」。

 道家師父所能發放的另外一種外氣稱為「強功」,其紅外線強度如圖8所示,偵測器所量到的交流信號竟然為負的,表示師父的手掌溫度降的比環境還冷,變成在吸收環境的熱量導致背景光電流減少而造成負的交流信號。這個狀態一直維持到師父收功為止,此時手掌瞬間變熱,紅外線信號大幅增加,直到手移離偵測器為止。我們把這種變冷的外氣定義為寒冰掌。由圖9可以看出,當師父在發強功時,腦α波既沒有大幅增加,也沒有漸漸減少,因此身體既不處於「氣功共振態」,也不屬於「入定」,而是另一種未知的狀態。

四、討論
 由文獻所知[9],練功時腦波增強之現象是具有統計的意義,即t檢驗之p<0.05。由我們的數據顯示,一般人閉眼靜坐,腦α波之尖峰平均功率在6分鐘內變化很少,約在10%以內,但練功以後,如方法適當,則會出現α波尖峰功率大幅增加(1.7到4倍)的現象。對同一人而言,這種變化具有統計的意義。但我們要強調的是,這種腦波功率增強(共振)或減弱(入靜)之現象與練功方法有關,因此有些練功法,腦波既不增強也不減弱,身體顯然處於另一種狀態而無法用腦波來歸類。

 由圖1到圖5可以看出,不同的練功法對腦波有不同的影響,像禪家師父是先產生氣功共振態,即腦中之電流振盪刺激身體經絡上之組織脈管複合體產生機械振盪而形成共振,再進入「入定」狀態。而道家師父「放鬆」練法及梅花門內功都只產生氣功共振態。龍門丹道師父之練法則先進入「入定」再產生氣功共振態。但即使同一門派不同師父,在練功過程中其腦α波之變化情形也不完全一樣,因此我們基本上僅能把「共振態」和「入定」兩種狀態畫分開來,代表身體所處在的兩種不同狀態,不同的練功法或是進入其中一種狀態或是進入兩種的合成,或兩種皆不是。

 在外氣的紅外線頻譜實驗中,道家氣功師父在發調理之氣時身體是處在氣功共振態,此時手掌會變熱,表示血液流向手掌,也就是血管鬆弛之後果,這表示控制血管鬆弛的副交感神經受到了極大的刺激。而在發強功的實驗中,手掌變冷,表示血管收縮,血液無法流向手掌,這表示控制血管收縮的交感神經受到了極大的刺激。也就是說這位道家師父掌握了兩種不同練功法,一種可以控制副交感神經,一種可以控制交感神經,交互利用而達到控制身體之目的。

五、結論
 由測量不同門派之氣功師父練功過程中腦α波之變化,可以將練功過程中身體之變化歸納成「共振態」及「入定」兩大類;在「氣功共振態」中腦α波功率會大幅增加到 1.7倍以上,而在「入定」過程中,腦α波會逐漸減少。而在發放外氣過程中,凡是能發放強烈調理之氣的師父,其身體均處於氣功共振態,表示其副交感神經受到強烈的刺激,導致血管放鬆,血流量增加,手掌變熱。而另一種發「強功」的過程,則屬一種未知的過程有待繼續的研究。

誌謝
 我要感謝台大醫學院神經科張楊全副教授提供量腦波之儀器以及洪滿惠、謝碧璇兩位在腦波實驗上的協助。另外我也要感謝氣功師父李鳳山、賴鎮遠、黃英哲、湛湘泉四位先生及孫台平,吳俊賢,方中傑,朱立偉,葉金砡及阮曉萍六位同學之協助,使我們能順利測量氣功態腦波及外氣之變化。

參考資料
(1)梅磊等,「自然雜誌」,4,9(1989);662(1981)。
(2)孫福立等,「心理學報」,4,422(1984)。
(3)孫健洲等,「中國生物醫學工程學報」,6,12(1986)。
(4)何慶年等,「東方氣功」,4,30(1986)。
(5)胡森岐等,「中華氣功」,4,17(1985)。
(6)J.P. Banqnet,EEG,Clin,Neurophysioiogy,35,143(1973)。
(7)R.K. Wallace,Science,167,1751(1970)。
(8)R.K. Wallace,Am.J.Physiology,221,795(1977)。
(9)牛欣,劉國隆,「中國醫藥學報」,4(1),11(1989)。
(10)顧涵森,「自然雜誌」,3,563(1980)。
(11)顧涵森,「自然科學年鑒」,1,34(1981)。
(12)顧涵森,趙佛,「自然雜誌」,2,271(1979);370(1979)。
(13)李嗣涔,「以刺激法導引氣感法之產生」,台灣大學工程學刊,46,117(1989)。
(14)陶燕芳,楊寶堂,「氣理」,增刊,8(1985)。
有興趣學習氣功的人.心丹道生活修鍊 http://ezgocpu.pixnet.net/blog

TOP

本帖最後由 twkang 於 2011-6-24 16:38 編輯

靈體的証明演講影音

http://vlog.xuite.net/play/TDFMbFdaLTMzMjcwNDAuZmx2

裡面有提到.如果把肉體裡面的器官拿掉了.靈體還能照射出器官出來.這段很有趣.可惜沒能看到照片.應該很有趣

轉貼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s8SAgG2BERt4hRcZ3oU7FlzXbQg-/article?mid=4828&prev=4830&next=4758&l=f&fid=26
有興趣學習氣功的人.心丹道生活修鍊 http://ezgocpu.pixnet.net/blog

TOP

Strange! Humans Glow in Visible Light奇怪!
人類在可見光內發光

Date: 22 July 2009 Time: 05:04 AM ET

http://www.livescience.com/7799-strange-humans-glow-visible-light.html

日本科學家用非常敏感的相機檢測人發出的單一光子。 5名健康男性志願者赤著上身前面有攝像頭在完全黑暗的光密封房間
每三個小時20分鐘,從上午10點到晚上10點了三天。

研究人員發現,身體發光有上升有下跌,它的最低點上午10時和下午4時的高峰,之後逐漸下降。這些結果表明有關我們的生物鐘
面發光比身體的其餘部分多。這可能是因為他們獲得更多的暴露在陽光下後 , 膚色的色素(黑色素),有螢光成分。



5.1.JPG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本帖最後由 恭野 於 2012-12-27 06:23 編輯



這是那位研究人體電廠.以及儀器的博士所刊的~好詭異.
腳的學問還真多...穴道按摩.腳和心臟.以及循環.腳.好不好.可以直接影響(腦)睡眠



















博士的研究.現在都很抽象.科幻.很神性.好像博士也是位佛教徒.科幻以外還是科幻...(比阿凡達還要阿凡達)
人生的煩惱與痛苦~等你想清楚了 明白了  甘願了盡力了 妥善了~  解脫 從來就沒有離你很遠.佛陀也是這麼教 以前的阿羅漢也是做!

TOP

被拍攝下的「情感」
科學家揭人體能量場奧秘

——專訪俄國物理學家康斯坦丁科羅特科夫

2017-11-18 1:05 PM   http://www.epochtimes.com/b5/17/11/16/n9848899.htm

的身體能發出一種肉眼看不見的輝光。

當你和你的戀人食指相觸時,指尖發出的輝光會產生閃電般絢爛的連結;當你對著親密的另一半說「我愛你」時,一團物質能量隨即從你的胸口釋出,飛向另一個人——這聽起來像魔幻電影般的場景,卻是實實在在的物理現象。在過去的幾十年裡,人體能量的研究已經發展到令人驚嘆的程度。

「健康1+1」採訪了俄國量子物理學家、克里安數位照相術的發明者康斯坦丁科羅特科夫教授,從科學角度探究人體的能量場,以及影響人體能量的因素。

康斯坦丁科羅特科夫Konstantin Korotkov)是俄國量子物理學家,在前蘇聯時期,他曾致力於等離子物理、空間物理和激光物理學等研究。當時,生物能量學的社交圈很活躍,科羅特科夫在那裡遇到了一些「很有趣的人」,這些人能夠改變人體的能量場。他親眼看到這些人通過發送「思維訊息」,改善了他妻子和朋友的健康狀況。這讓鑽研物理學的科羅特科夫產生了興趣。秉著科學家的探究心和嚴謹態度,他開始查閱各種關於人體能量場的書籍和文獻。


3.jpg

在深入了解後,科羅特科夫得出一個結論:「人體能量」這個論題,雖然在短時間內無法被多數人接受,但終有一天會得到科學界的承認。

於是,他開始將研究逐漸轉移到人體能量的領域。那時正當蘇聯解體,整個俄國的科學界處於動盪期,科羅特科夫也離開了研究室,自己創業。但沒過多久,他又決定回來繼續做能量研究。

克里安照相術」與人體能量

上個世紀,塞米楊·克里安(Semyon Kirlian)和他的妻子發現了一種技術,叫「克里安照相術Kirlian Photography)」。這種照相術能夠將人體發出的能量拍攝下來。

現代生物光子學的研究表明,人體能夠自發地發出電子和光子,產生肉眼看不見的輝光。科學家把人體發出的電子和光子,視為人體能量的表現。這種自發的輝光很難測量,然而,當人體處於電磁場中,這種電光子的發射會被激發,並且能夠被拍攝下來。這就是克里安照相術的原理。

最初發明的克里安照相術因效果「時靈時不靈」,不被講求「效果恆定」的科學界所接受。因此,科羅特科夫決定發明一種穩定的、不受環境影響的數位克里安照相術。1995年,科羅特科夫和他的團隊利用當時最先進的技術,發明出第一個數位克里安照相術——氣體放電顯像術(GDV, Gas Discharge Visualization)。

GDV照相術能觀察到人體散發的光子能量,以及人的能量場在不同狀態之下的變化。隨著研究越來越深入,科羅特科夫深刻地感受到,能量研究將對人類社會帶來巨大的益處和啟迪。

正負情緒,不只影響自身的能量

如今在西方科學研究中,意識科學是其中重要的一部分。所謂「意識」,就是人對於外界事物和自身思維、情緒等的感知。

科羅特科夫發現,人們的精神和情感狀態,能夠對人體的能量場產生影響。

通過GDV照相術,可以觀察到人在不同情緒下身體能量場的變化。譬如,當一個人發出積極情緒的時候,比如高興、開玩笑,他的能量場會增強。最近,科羅特科夫在墨西哥參與了一項實驗,測量看喜劇對人的能量場的影響。結果顯示,當參與者在看完一齣喜劇電影後,所有人的能量場都增強了。

而生氣、妒忌、憎恨這些負面情緒,會使能量場縮小、缺損、甚至消失。更嚴重的是,持有負面情緒的人不僅會削減自身的能量場,還會影響其他人的能量場。研究發現,當一個人出現憎恨情緒的時候,他周邊的人能量場會受到很負面的波及。


c.jpg

「愛」能激發能量團,產生能量傳遞

「愛是人類最強烈的情感。」科羅特科夫說。這種感情可以對愛與被愛的兩個人身體產生很大的影響。

科羅特科夫通過兩種不同的實驗方法,觀察兩個相愛的人能量場的相互作用。

他讓參與者兩兩一組,分別把各自的手指放在一起。他發現,當兩個人是互相愛慕的關係時,在克里安照相術下,他們指尖發出的能量場是相互交融的,兩人的能量場延伸出閃電一樣的輝光,連在一起。而若兩個人對對方沒有任何情感,他們的能量場就是隔開的。

b.jpg

在另一種方法中,他使用GDV系統,觀察參與者全身能量場的電子圖像。實驗中,當一個人向另一個人表達愛意的時候,在圖像裡可以看到一團清晰的能量物質,從示愛者的心臟部位,飛向被示愛者的心臟部位。

科羅特科夫表明,這種「能量傳遞」不只是想像中的,而是真實存在的「物質能量團」的傳遞。這個能量團中包含了電子、光子、次聲波等多種能量物質形式。這就是為什麼當一個人生病時,如果有戀人在身邊支持和陪伴,病會痊癒得更快。

「直覺」真的存在嗎?

科羅特科夫發現,人們能夠感應到「背後的人」。

在一次實驗中,研究人員讓參與者坐在座位上,讓另一個人從他的背後靠近,在這個過程中觀測座位上那個人的反應。結果顯示,當從背後接近的是一名陌生人,多數情況下,座位上的人能量場沒有變化。而當他們的家人、戀人從背後靠近時,他們的能量場會立即增強。

d.jpg

羅特科夫說,這是人和人之間能量場的相互作用,「我們散發能量場,不只是發出去就完事了,而是通過能量場來觸碰並感知周圍的環境。」他認為,這是人的「直覺」的一部分。

古時候的人就有感知緊張氛圍的能力,能夠感受到氣候、環境的變化,感知到周圍的人。「但現在人的這種能力已經退化了,對於環境已經不像過去人類那麼敏感。」科羅特科夫說,「但我們大腦的潛意識,還是會對周圍的環境作出反應。GDV照相術通過真實的實驗證實了這一點。」

搖滾樂和古典樂,能量的巨大反差

科羅特科夫還研究了外界環境和事物對於人體能量的影響,包括水、食物、不同材料,還有音樂。

「音樂對人體的影響是巨大的。」科羅特科夫說。

a1.jpg

2014年,彼得羅夫腫瘤研究所和俄羅斯放射與外科技術研究中心做了一項大型調查研究,對比不同創意型職業人士的平均壽命。該研究調查了來自視覺藝術、音樂、文學和學術領域的49千名代表人物。結果顯示,無論是男性還是女性,平均壽命最低的職業是搖滾音樂家,分別為男性43.6歲,女性37.6歲。

為什麼會出現這種現象?科羅特科夫通過實驗研究不同音樂對於人體的影響。他發現,當人聽搖滾音樂的時候,會使人的能量場短暫提升到一個高峰,然後開始不斷下降,跌至低於起始的數值。科羅特科夫說,根據年齡和對音樂的喜愛程度不同,能量在最初提升的時間也有所不同,但無論如何,最終都會不可避免地下降。

相反,古典音樂會對人的能量場產生正面的影響,並能夠提升人的健康。科羅特科夫猜測,這可能是因為古典音樂的頻率在某種程度上與人的腦波的頻率相合,因此能夠對人體起到正向作用。

能量學研究,如何帶動當今的醫學?

科羅特科夫把中醫的理念運用到能量研究中。

他認為,中國古人發明並流傳千年的中醫智慧,是非常有道理的,很多研究都證實了這一點。現如今,越來越多的人身體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和病症。他們從一科醫生看到另一科醫生,越看「病」越多,藥開了一種又一種,這些不同的藥之間在體內發生衝突,令體內環境不斷惡化。

科羅特科夫決定以中醫的理念為基礎,通過觀察和分析人體能量的變化,找到人體內部真正的問題所在。

他將中醫的「人體經脈」理論運用到GDV照相術中,研製出人體能量的測量、分析系統。針對人體最敏感、且最容易測量的部位——手指,測十個手指發出的光。根據中醫的經脈理念,不同的手指連結身體不同的臟器系統。GDV照相機將手指發出的輝光圖像拍攝下來,轉化為和人體物理特性有關的數據,並通過這些能量數據,來評估人體不同臟器系統的內在能量,以及整體的能量狀態。

GDV的電子圖像中,健康或平靜的人,能量場很強,且場的周邊很圓潤;情緒激動的人,能量場的周圍會出現火花一樣的尖峰;而當一個人身體出現問題、甚至病症時,他的能量場就會出現破洞、缺口等異常。不同的能量異常對應著不同的臟器系統,所以能夠反映出問題的源頭所在。

科羅特科夫認為,通過這種觀察方式,可以使人們保持在健康狀態中,及早發現身體的問題,甚至潛在的問題,並針對問題的本質去改善。這就如同中醫的理念,目的在於將身體始終保持在健康的狀態,而不是像西醫那樣出現疾病後再治療。科羅特科夫強調,自己並不反對西醫,他的妻子和很多朋友都是醫生,他認為應該「將中醫和西醫的理念結合在一起」,達到更完善的效果。

意念能進行「遠程傳輸」

科羅特科夫還做了很多其它的重要實驗,如遠程意念傳輸實驗。他發現,人的意念可以對遠處的人,甚至遠處的感應器產生影響。當一個人在一個城市,向另一個城市、甚至世界另一端的感應器發出意念,感應器都能夠接收到,並做出反應。


e.jpg

科羅特科夫說,「這種現象或許只能從量子層面來解釋,並且在現階段只能提出假說。我們已經有了一些想法,但是我們需要更多的實驗來證明產生這種現象的原因。」

不被科學界接受的能量研究

關於人類意識與能量的研究,早在上個世紀就已經盛行,並不斷有新的發現。然而,這些研究卻一直未被科學界普遍認識和接受。問及原因,科羅特科夫說:「這說來話長。當科學家們已經習慣於某一種觀點和理念的時候,他們就會在這種『已知理念』上進行研究。每當有新的認識時,人們都需要一段時間去接受。然而,科學是不斷在發展的,我們應該以發展的思維方式去認識自然。」

比如,很多醫生不接受中醫的理念,然而,只有當他們深入去研究的時候,他們才可能真正明白和理解。但很多西醫和科學家忙於工作,沒有時間也沒有興趣去深入研究他們眼中的「迷信」。他們深信人只有物質身體,不願相信意識和靈魂的存在,這種觀念更阻止了他們去進一步了解。

「雖然這種現象現在依然沒被醫學界普遍接受,但我並不擔心。」科羅特科夫說,「因為這一天正在到來,雖然是一步一步地進展著,但是它正在到來。」

責任編輯:茉莉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這位 涂老師的手指光  不知道跟 reconnection 的差別..?...都是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9pSj0ETe1E若要身不病、必讀 "黃庭經",欲成驚人技、洞悉 "參同契"。"聽"氣功明師 涂金盛老師今解『黃庭經』觀看次數:981次
•2020年8月21日
0.01010.jpg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