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24181010925



吞噬大腦的食物
DYING FOR A HAMBURGER: MODERN MEAT PROCESS

作者  卅  莫瑞.華德曼卅瑪裘莉.蘭姆譯者  卅  杜默出版社 卅 先覺出版股份有限公司出版日期 卅 2005/08/25商品語言 卅 中文/繁體






我引用誠品的網址.內有免費閱讀的章節.真的好可怕


第一部 什麼是阿茲海默症?
  1.癡呆無所不在
  2.今非昔比話腦病
  3.古早醫師與醫學
  4.古今長者百態
  5.年齡金字塔與阿茲海默症

第二部 入侵大腦:庫魯症、狂牛症及庫賈氏症
  6.族人相食的詛咒
  7.跨越種族的惡疾
  8.狂牛與英國佬

第三部 揭開普恩蛋白質症之謎
  9.極細微的腦部殺手
  10.超匿蹤入侵者
  11.人類腦病變

第四部 吃在危險邊緣
  12.畜牧業的現況
  13.牲口的解體冒險工廠
  14.不聞牛哞

第五部 現代疫病面面觀
  15.天花、梅毒、愛滋病及阿茲海默症
  16.肉品大反撲
  17.不同族群的阿茲海默症 
  18.真的只有一頭牛嗎?

第六部 一線生機:預防與治療的可能性
  19.族群危機
  20.找尋可行療法
  21.長壽的期待與不安

縮寫名詞表





人生的煩惱與痛苦~等你想清楚了 明白了  甘願了盡力了 妥善了~  解脫 從來就沒有離你很遠.佛陀也是這麼教 以前的阿羅漢也是做!

TOP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70444

新腦內革命:春山茂雄71歲,擁有28歲青春的不老奇蹟!





這本和 真原醫  的味道很不同


推薦序1 朱迺欣(美國密西根大學神經生理學博士、前長庚醫院榮譽副院長)
推薦序2 王桂良(美國暨世界衰老醫學會亞洲區會長、安法抗衰老醫療集團創辦人)
推薦序3 游敬倫(龍合骨科診所院長、台大醫學院附設醫院骨科部教學兼任主治醫師)
推薦序4 劉博仁(台中澄清綜合醫院中港院區營養醫學門診主任、睡眠醫學中心主任)

第一章 糖尿病別注射胰島素!
●謬誤百出的現代醫療
●用降壓劑治療高血壓的陷阱
●肌肉是替換制,有破壞才有建設
●運動燃燒脂肪?別傻了!
●憂鬱症的藥物治療並不是為病人著想
●癌症,生龍活虎享盡天年的大敵,其實是可以預防的
●今後是「預防勝於治療」,講求「治未病」的時代

第二章 有益身、心、腦的46項秘訣
一天做多次深呼吸/晚上10點以後不再進食/製造腰部以下的肌肉/避免過度服用營養補充品/偶爾讓自己跳脫日常/常保空腹/與其一心追求幸福,不如想像大不幸/從事性幻想/常吃含豐富長壽物質的蘋果或葡萄/提醒自己少吃一點/細嚼慢嚥/喝紅酒或葡萄酒/樂於為人付出/經常測量內臟脂/吃飯的時候不要生氣/溫和待人/練習屈蹲速度宜放慢/破壞老舊肌肉/從事有氧運動/有氧運動前,最好先進行一百分鐘的無氧運動/慢跑或健走都以慢速度為佳/騎腳踏車/不只照顧肉體健康,也要兼顧心理健康/保有對愛情的憧憬/養寵物/聽喜愛的音樂/把握體內適度的水分/補給氫元素/在皮膚塗抹臭氧水/食用低GI值食物/食用動物內臟/食用青甘魚、鮪魚、魚肝/食用雞胸肉/食用菇蕈類/食用海藻類/控制鹽分攝取/以魚肉取代牛肉、豬肉/一天食用三百五十公克蔬果/蔬果在飯前食用/補充大豆蛋白質/食用胚芽米/了解酒精的缺點/不輕易施打胰島素/頭睡北方/溫暖身體/避免房事過度

第三章 如何促進抗老化荷爾蒙分泌
●老化來自生長荷爾蒙枯竭
●生長荷爾蒙的分泌來自「肌肉破壞」
●這麼做可以輕易破壞老舊肌肉
●反覆進行單純的有氧運動就可以製造新的肌肉
●腰部以下肌肉是「良性荷爾蒙分泌器官」
●所謂老化,就是組織細胞數量減少
●生長荷爾蒙是人體所有荷爾蒙的主導者
●利用簡單的加壓帶騙過大腦,誘發生長荷爾蒙分泌

第四章 內臟脂肪與癌症無異!
●內臟脂肪會殺死其他細胞
●脂肪本身竟然會生出更多脂肪細胞
●「吃太多會早死」是定律
●分解脂肪的五種酵素
●多餘的養分全都轉化為脂肪
●諾貝爾獎得主彼得˙米契爾博士的發現
●內臟脂肪分泌毒藥,腿部肌肉分泌良藥

第五章 消除活性氧毒素的訣竅
●活性氧也有好壞之分
●活性氧是人體合成能量時必定會出現的副產物
●糖化反應……常保空腹,活性氧才不至於惡化
●深呼吸可以消除壓力造成的活性氧
●兼具相反性質的粒線體真是不可思議
●氫是消除活性氧的終極手段
●補充氫與氧有益人類和地球健康

第六章 透過冥想平衡身心健康
●呼喚最常在睡眠中大量出現的α波
●良性荷爾蒙對美好的言語有反應
●協助我們置換觀點的EMDR
●經營一日五分鐘的「非常時刻」
●從現實腦超脫到虛擬腦
●小慾望不足以成事,懷抱大慾望令人接近佛陀的境界
●虛擬腦連結宇宙與生命的本源

第七章 我最推薦食用蘋果的理由
●請吃低GI值食物
●多酚被譽為長壽物質的原因
●心平氣和、細嚼慢嚥、吃早餐
●酒精本身並不會變成脂肪
●六大健康長壽之道

第八章 「新腦內革命」,我的健康之道
●所有重要觀念都得自東洋醫外祖父的真傳
●繼《腦內革命》以後,我心所向的醫療目標

參考文獻

人生的煩惱與痛苦~等你想清楚了 明白了  甘願了盡力了 妥善了~  解脫 從來就沒有離你很遠.佛陀也是這麼教 以前的阿羅漢也是做!

TOP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74151

引用來源:博客來網路書店

廣義靈魂學(上冊)









免費閱讀內文非常多篇.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TOP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91295

引用來源: 博客來網路書局


奇蹟課程(新譯本)(三冊盒裝不分售)





《奇蹟課程》包括四部分:〈正文〉、〈學員練習手冊〉,〈教師指南〉以及〈補編〉。

  〈正文〉提出整個思想體系中的基本概念。〈學員練習手冊〉共有三百六十五課,以一年為期,一天一課。〈教師指南〉乃是答覆奇蹟學員最常提出的問題。〈補編〉則是海倫?舒曼博士晚年的筆錄,根據奇蹟理念延伸而出的補充教材。

筆錄者簡介

海倫.舒曼與威廉.賽佛

  是紐約哥倫比亞大學內外科醫學院的醫療心理學系的主任與心理教授。


((個人心得)):借道修行.(異觀.移觀.易觀.....10地菩薩)真的看懂了.連書 連道 連修行 這些都要丟掉.    如果不懂.那...還是要抱本修道!


願您: 輕安 快樂 和諧 自再

TOP



這是一本絕版書.內容 是在說.人體的光 以及電 反應
作者 : 朱文光先生
出版社 : 古老

若是您愛探詢.這本書可以在網路上找到檔案
個人覺得 .簡捷有力. 因為現在關於這方面的科技 以及 技術 真的有超越以及精緻化.所以真的會被淘汰
書內容真的不錯看

TOP

引用於 博客萊 網路書店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60969





賽能力:人類心靈力量探索故事



內容簡介

為什麼有靈異現象?人類真的有超能力?
「心靈力量」真的能改變物質世界嗎?



  作者楊惠宇教授,從小就對死亡以及死後,充滿著恐懼、好奇與諸多疑問。想弄懂到底人生結束之後,究竟是怎麼一回事?人除了身體,是否還有靈體存在?甚麼是精靈、黃金球等超自然現象?為了解開這些自古以來,充滿神祕色彩的問題,他決定用科學的方式去找答案。多年來,他蒐集各國頂尖科學家的實驗資料、圖片、研究報告、著作,加上自己的親身經驗,去驗證這些謎一樣的現象。

  有趣的是,他在研究心靈力量這段漫長摸索的期間,深刻體會到:有著普世價值的知識與經驗,一般來說應是有效學習與認知的工具;但這些知識理論,有時也會成為一種囚牢,限制了我們觀察的視野,也框限了心靈探求的發展範圍。因此,如何不受限於過去的認知,而能以更廣闊的心胸去看待全體宇宙的多元性豐富樣貌,在心靈與物質的鴻溝間、人我與宇宙的巨差上,搭起一座「所有存在,都是光與愛的合作」橋樑,當是目前科學界在研究物理世界與發展物質科技時,應考量的基本態度與方向。

  在今日愈趨嚴重的溫室或冰封效應與氣候極端異常之際,世界末日之說,甚囂塵上。物質科學是否真能為人類帶來幸福,而人類未來又將何去何從?物我生命的存在本質究竟為何?我們又如何能在這混亂之中不會迷失?諸如此等思想上的省思,已在全球漫延。人體潛能開發、心靈科學的出現、身心靈整體健康及新時代運動的倡導、靈性追求的發展,其實也正在逐漸擴大中。

  人類的意識,終將在本世紀開啟最重大的轉變。在我們靈性之內的真實生命,也就是從人性的自己,要回歸並展現出靈性自己的時候到了。賽斯在《心靈的本質》說:「一切存在,是來自於『愛』這股力量。」祈願大家終能領悟,我們無時無刻都是沐浴在光與愛之中!

作者簡介

楊惠宇


  大學教師、心靈背包客。曾任教於台藝、北科、北大、東華、嘉大、義守、佛光、大葉、醒吾、馬偕等大學,以及台北市立松山社區大學、華嚴專宗佛學院,圓光佛學研究所、海雲華嚴研究所。應邀至台北科技大學通識教育中心、花蓮縣環保局、花蓮中小學教師生命教育研習會、圓光佛學研究所演講,及受邀擔任浙江省嘉興市石佛古寺禪學夏令營導師。教學足旅,行過北中南東。目前從事新時代思想、賽斯資料、人體潛能探索、黃金球(orbs)現象、心靈科學的教學研究與寫作,並帶領生命尋訪與靈性課程。


  作者部落格:newagelife140816.pixnet.net/blog
  聯絡信箱:pampamesayok@gmail.com
人生的煩惱與痛苦~等你想清楚了 明白了  甘願了盡力了 妥善了~  解脫 從來就沒有離你很遠.佛陀也是這麼教 以前的阿羅漢也是做!

TOP

引用於  博客來網路書店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416917


不可思議的直覺力:超感知覺檔案Extraordinary Knowing: science, skepticism, and the inexplicable powers of the human mind




內容簡介

  ◎  李嗣涔校長、吳熙琄教授、陳國鎮教授熱誠推薦。
  ◎  以科學觀點探究超感官知覺,資料詳盡卻易讀,是近年難得一見的科普類書籍。

  夢見將要發生的事,猜中對方手中的牌,才想著某個久未聯絡的朋友,下一秒就接到對方的來電……我們每個人都曾有過一些不可思議的經驗。通常,我們會將之歸諸於巧合。但這些預感、直覺、先兆,真的只是湊巧嗎?

  一位素未謀面的占卜師,在阿肯色的家中,僅靠著兩通電話和一份地圖,便指出了在三千公里之外的加州一把失蹤多時豎琴的精確位置。這件事徹底動搖了伊麗莎白?梅爾篤信的科學與理性的世界。身為知名的精神分析師,她開始對所謂的超感官知覺(ESP)感到好奇,並耗費了14年的時間詳細探究,從佛洛伊德有關心電感應的著作,到中情局(CIA)關於遙視現象的祕密實驗;從最尖端的神經科學研究,到奇妙的量子物理天地。梅爾博士向我們揭露了一個遠比先前任何科學所呈現的更為豐富、奇幻的世界。

  「翻閱本書的案例,與我26年前剛有的經驗可謂如出一轍,當時的驚訝和困惑,至今依稀存在……過幾年後,我才明白如此怪異的現象,其實很常發生,並非少數人特殊的經驗。換言之,生命還有更豐富的內涵,等待我們以平常心去了解它,而不應該一提到它,就拒它於千里之外。」?陳國鎮

作者簡介

伊麗莎白.羅伊.梅爾(Elizabeth Lloyd Mayer, Ph.D.)

  國際知名的精神分析師、研究者、臨床執業人員,同時對女性發展、臨床技巧、科學本質和直覺等主題,發表過許多突破性的論文。畢業於雷德克里夫學院(Radcliffe College),在史丹佛大學獲得博士學位,並在舊金山精神分析研究中心(San Francisco Psychoanalytic Institute)受訓及擔任督導。曾於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和舊金山加州大學醫學中心精神醫學部擔任臨床副教授,也是普林斯頓大學「國際知覺研究實驗室」(ICRL)和「加州太平洋醫學中心」(California Pacific Medical Center)健康與療癒研究院的研究學者。除此之外,她還在柏克萊設立私人診所並執業長達三十年。

  梅爾博士曾參與許多相關研究領域重要期刊的編輯委員會,這些期刊包括《美國精神分析學會期刊》、《精神分析國際期刊》、《性別與精神分析》、《精神分析季刊》、《當代精神分析》等。她還是「美國精神分析學會」聲望極高的「梅寧哲獎」(Menninger Award)首位獲獎人。

  梅爾博士同時也是一位女低音,對傳統民俗樂和古典音樂有歷久不墜的興趣。她創立了「加州狂歡慶典」(California Revels),並在當中任職藝術總監多年。身為兩個女兒的母親,她還製作過一系列獲獎的兒童音樂教育錄影帶,並於1995年獲選為阿拉梅達郡藝術與文化類傑出女性。

  梅爾博士於2005年元旦辭世,就在剛完成《不可思議的直覺力》不久之後。




人生的煩惱與痛苦~等你想清楚了 明白了  甘願了盡力了 妥善了~  解脫 從來就沒有離你很遠.佛陀也是這麼教 以前的阿羅漢也是做!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