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本帖最後由 X-PGA 於 2010-10-19 19:47 編輯

以家中小狗DD (5Kg, 白色"大" 瑪爾紀施) 作練習; 發現有以下現象:
1. "契載" 我揮動右手,DD的右前腳 也間歇會抖動; 同此, 在我依次個別揮動左手、左、右腳。小狗DD的右前腳、左、右後腳 也間歇會抖動。
2. 我和小狗DD的距離由30公分 至 3公尺,也都可以看到上述現象。
3. "反饋" ;隨著我對 小狗DD 施以RH 約3 ~5 分鐘後, 它會頻頻 用舌頭舔鼻子,好像鼻子癢 及口渴,接著就昏昏欲睡;同時我也 感染想睡。

Dear Sanmartin: 請問你買那一版的 " The book of knowledge" ? 是直接向作者買嗎? Amazon 賣價約USD 70. (新書, 不含運費, 原作者只賣USD 50). 我想進一步了解Axiational Line與地球的Healing Grig Line互相結合.

TOP

果然被料中了

TOP

以家中小狗DD (5Kg, 白色"大" 瑪爾紀施) 作練習; 發現有以下現象:
1. "契載" 我揮動右手,DD的右前腳 也間 ...
X-PGA 發表於 2010-10-19 19:43



   我是直接從USA 用空運買回來,but別買...因為你會看不懂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