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澳洲"真人"也會再連結療癒? [打印本頁]

作者: sanmartin    時間: 2021-10-24 00:13     標題: 澳洲"真人"也會再連結療癒?



看了這視頻
才知道有澳洲真人這回事

他們是古老的地球人….

神秘「真人」部落離開地球前,留下給人的「最後預言信息」 ! 你相信嗎 ? 建議看完後再評論 ! 【地球旅館】

觀看次數:26,805

20211023


11:50 秒開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ceAu0VgdTY&t=195s


1.jpg
2021-10-24 00:14



圖片附件: 1.jpg (2021-10-24 00:14, 173.12 KB) / 下載次數 10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9464&k=2d8e8845a315e724896995fd2ad85137&t=1711633409&sid=SHz6S6


作者: sanmartin    時間: 2021-10-24 00:15





瑪洛.摩根女士是位醫生,原居住在美國,致力於推展預防醫學教育計畫,應邀前往澳洲參與一項預防醫學研究計畫。
  有鑒於澳洲的種族歧視問題,瑪洛.摩根為原住民在經濟獨立、種族融合上貢獻心力。她輔導一群原住民青年創業,頗具成效,因而獲得「真人部落」的邀請,前去參加一項會議,結果既沒午宴也沒頒獎,卻展開一場意外的人生之旅,加入原住民徒步穿越澳洲大陸的沙漠曠野,這本「曠野的聲音」就是瑪洛.摩根在沙漠中所經歷的意外而驚險的心靈旅程紀錄。
【內容簡述】

   由於受到澳洲原住民「真人部落」的召喚,瑪洛.摩根意外地加入了原住民徒步穿越澳洲大陸的曠野漫遊。在將近四個月不平凡的旅程經驗中,她驚訝地發現原住民在一個與外界隔絕極為惡劣的地理環境下如何生存,並且與大自然維持一種平衡與和諧的生態關係。透由這一次的經歷與考驗,她也見證了「真人部落」沿襲自然、尊敬宇宙間的萬事萬物、發展直覺本能的生存方式,以及傳承五萬年深具智慧的古老文化。
  進入內陸之旅前,真人部落燒掉瑪洛種種身外物的淨身儀式,隱含著擺脫物慾和某些信念的牽絆,在尋求人類「生存」意義的過程中是極為必要的一步。他們堅信,所有的人都是「靈」,暫時來訪這個世界而已,所有的「靈」都是永恆的存在。他們並不期待每一個肉身都完美無瑕,肉身內所保藏的無形珍珠,才是至善至美的。和其他的人邂逅,都是經驗,而所有的經驗都是永恆的聯繫,真人部落給每一樁經驗一個完滿的結局,形成一個完整的圓。如果你離開時,對某個人心存怨懟,這樁經驗就不會有圓滿的終結,往後還會在你的生命中重複出現。你會再受苦,一次又一次,直到你覺悟為止。觀察生命中發生的事,從中學習,使自己變得更有智慧。你應該感恩及祝福,然後帶著寧靜的心離開。
  原住民和大自然之間有著特殊關係,每天早晨上路前,大家並肩圍聚成一個半圓形,進行約十五分鐘的吟詠早禱儀式,他們會為新的一天,為自己、朋友和全世界,對宇宙主宰說聲謝謝。有時,他們會提出比較特別的要求,但總會這麼說:「如果這對我以及全世界的生命都有莫大的好處,就請您俯允吧!」他們相信每件東西存在於這星球上,都有它的緣由,事事物物都有它的存在目的。人世間並沒有所謂的怪人或適應不良的人,也沒有意外事件,有的只是誤解和猶未向凡人揭開的謎團。
  地球上雨水分布的情況已經改變,天氣越來越熱,真人部落發現,這些年來,植物和動物的繁衍能力持續降低,在澳洲的沙漠,很快就找不到水和食物了。真人部落正準備離開地球,不再生兒育女,當最年輕的族人去世時,人類最純潔的部族也將從地球上消失。透由瑪洛.摩根為使者,將真人部落萬物一體的永恆生命觀及離開地球的訊息帶給世人。反觀我們現代人的生活方式對水源、動物、空氣和人類自己造成了什麼禍害!我們是否能尋回失落的靈魂和真正的自我?
 

【本書特色】
  在澳洲內陸乾燥的心臟地帶的某個角落,我們仍能聽到一個緩慢的、穩定的、古老的脈搏聲,那兒有一群特立獨行的人類,他們關心所有人類和生存環境。瞭解那個脈搏聲,就是進一步瞭解人類的處境和人的本性。
【問題引導】

  • 「肉身內所保藏的無形珍珠,才是至善至美的」,即「心靈具無限寬廣光明的特質」,您對此有何體會?
  • 您在活中有哪些負面的情緒,造成痛苦與害處?有無從負面情緒轉成安詳愉悅之經驗?
  • 文中所提到的「變種人」即「虛有其表的現代人」,您覺得現代人有何表徵?
  • 省思在日常生活中「使心靈成為物質奴隸」的例子?
  • 我們現代人的生活方式對水源、動物、空氣和人類自己造成了什麼禍害?我們若要扭轉地球的毀滅,從個人該如何做起呢?
  • 每個人都得面對自己的「內陸經驗」,作者的只是碰巧發生在真實的澳洲內陸,而您的呢?

(福智文教基金會提供)

http://www.anan1.webnow.biz/4/lifebook/gb09.htm




歡迎光臨 特異功能,再連結療癒-台灣 ~ 超自然 X-file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