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警察暴力 Police Brutality [打印本頁]

作者: dkcapital    時間: 2013-6-8 11:22     標題: 警察暴力 Police Brutality

本帖最後由 dkcapital 於 2015-7-13 09:54 編輯

摘要

Page 1
為何見警察如見老虎?- 世界日報
冰島警察本星期一﹐史無前例的射殺一人後﹐舉國哀悼
親鎮暴警 意女示威者被控性侵
少年銬在警車後座 頭部中槍亡 警稱自殺
- 抗議紀念集會遭催淚彈及逮捕   (NC. Duram)
洛杉磯警察槍殺“酒醉”超跑駕駛實況時刻
美國網上法律服務提供的 - 警察盤查教戰守策
家庭糾紛召警 兒被警殺  -NC Brunswick
陪審團認為 - 馬克杜根被(警)槍殺是合法的  (London)
羅尼.金被警圍毆事件
停車違規變成警察攻擊 被錄像 - 訴訟  (Nebraska Omaha)
開車未繫安全帶被警追再撞死 - 警無罪開釋  (FL. Deland)
開車講手機被警圍捕  槍擊重傷  (CA San Diego)
凱利湯馬斯被眾警毆死  昨判決  警無罪  社會驚  (CA. Orange County)
6支警察暴力影片
警殺民數  超過伊拉克戰爭陣亡美軍


Page 2
退休警察在戲院裡開槍殺人 - 只為了對方傳簡訊 (FL. Tampa)
洛杉磯警察追逐處決路人 宣稱自衛 (影帶會說話) (CA. Los Angeles)
聞名的警察飛腿踢頭照 -女已上銬  (Rhode Island)
警察非法侵入民宅 嚇壞居民  (Iowa Des Moines)
救火隊長因救人被警收押 - 訴贏賠償  (MO. Hazelwood)
再一宗救火員出勤時被警拘  (CA. Chula Vista)
警5打1+放狗咬  只因民出言不遜 (NJ. Atlantic City)
舊車引擎放炮招槍子  - 男女被警30秒內射擊137發  (Ohio Cleveland)
紐約警方嘗試攔截  暴走滑扳族
假手機 與警察惡作劇
奧克蘭的惡夜街頭﹐不怕好人怕惡人的警察
加州警察擅闖民宅  電擊夫妻  (CA. Cotati)
火災中父欲救子 遭警電擊 (Missouri Louisiana)
報案言出不遜 被警揍
路上晃蕩 被警逮捕
嫌犯翻車摔出車外昏迷  被警5打1 (AL. Birmingham)
警察與被捕的大學生照團體紀念照 (IL. Chicago)
4歲男童被母同居人警察打到命危 (OR. Sheridan)
紐約5青少年戲雪  警拔槍逮捕 - 原因是雪球擊中了他的腳
警察暴打輪椅者 完全無罪  (Minnesota Duluth)
車燈不亮  男女被警追  被射殺  警無罪
精神病患被警謀殺  警無罪


太多了 .....



這是一篇很好的開場白﹐後會陸續貼上實例﹐讓你大開眼界

為何見警察如見老虎?
洛城新語 世界新聞網 北美華人社區新聞 June 05, 2013

警察是「人民保母」,照理是罪犯、通緝犯或犯罪心虛的人,見到警察才會小心翼翼、退避三舍。但在華裔移民社區,許多人見到警察都有如見老虎的心理,提防再三,以致有案不敢報。新移民為甚麼怕警察呢?

歸納起來,大體有幾個原因:
一、英文不夠嫻熟,怕應對失當惹來麻煩;
二、對美國移民環境生疏,多一事不如少一事,「避免和官府打交道」,祖宗古有明訓,所以遇到執法的警察敬而遠之;
三、少數警察紀錄不良,欺壓英文能力弱的新移民;
四、近期警察用槍過當案件多,頻頻見拔槍殺死精神病患案例。5月的十天內就有三位平民命喪警察之手!

見警察如見老虎,連部分身分合法、交通未違規,英語溝通無礙的華裔知識分子,可能都有幾分畏懼警察的經驗,這是因警察的確可「挑毛病」,「無事變小事,小事變大事」。本報最近報導,警察製造問題,而非解決問題。一位林姓高知識分子恨鐵不成鋼下,輕打了兒子,希望兒子勿再沉迷網路遊戲,妻子報警,警察來了聽兒子說「爸爸打我」,就將老爸上銬,變成法律事件。警察容易信一面之詞,寧可錯抓,不能漏抓,遇爭執時英文能力好的一方常占上風,但正義未必在英文好的一方。

外來移民夜晚如遇警察攔檢,您是否也小心翼翼,不但雙手放在方向盤上10時和2時的標準位置,以防有「菜鳥」或「冒失鬼」警察,以為你手未放方向盤是在找槍,而先下手給你一槍。就算未遇菜鳥警察,當警察走近你車門時,千萬別亂掏皮夾、找駕照,或開手套箱找保險證明,要等警察問了,說明清楚後慢慢開始動作,以防警察誤會,導致自己被逮捕或誤殺,這是很多人也怕警察的原因之一。

警察要找人麻煩,其實很容易。查您是否超速、stop標誌是否停得夠久、有無充分禮讓行人、您車輛牌照上的牌照費貼紙是否過期、車上有無懸吊妨礙視線的吊飾……,總之,警察攔路,很多人馬上檢查自己,不要有把柄被抓住,否則輕則數十元或數百元罰單,重則有生命安全之虞。

警察執法權力太大,民眾自由和安全相對易受威脅,很弔詭吧!法律保障警察執法有充分用武權力,美國民眾擁槍,民間有2.5億至3億枝槍,警察執勤隨時會遇放黑槍,「臨場反應」好壞便為警察濫用武力開方便之門;警察臨場的判斷力優劣,也成你我生命安全的關鍵,所以說見警察怕怕,原因在此。

很多老美痛恨警察,華裔未必如此,警察往往做對做好一百件事,但只要做砸一件,壞印象便深入人心,這也不公平。改善警民關係永遠是複雜難辦的大事。
作者: dkcapital    時間: 2013-12-8 07:51

本帖最後由 dkcapital 於 2013-12-8 08:11 編輯

冰島警察本星期一﹐史無前例的射殺一人後﹐舉國哀悼
Iceland grieves after police kill a man for the first time in its history
http://www.pri.org/stories/2013-12-03/iceland-grieves-after-police-kill-man-first-time-its-history

Iceland police.jpg
冰島這星期周前所未聞見的頭條 - 一個人被警察射殺。
It was an unprecedented headline in Iceland this week — a man shot to death by police

“全國震驚﹐我們國家從沒有這事發生” 冰島國家廣播機構RUV 的新聞編輯說。
“The nation was in shock. This does not happen in our country," said Thora Arnorsdottir, news editor at RUV, the Icelandic National Broadcasting Service.

她指的是星期一﹐一個59歲的人被警察槍擊的事件。這人有精神病史﹐在警察進入他的建築時﹐向警察射擊。
She was referring to a 59-year old man who was shot by police on Monday. The man, who started shooting at police when they entered his building, had a history of mental illness.

自從冰島在1944獨立成為共和國之後﹐第一次有人被武裝警察射殺。那裡通常警察不帶武器。暴力犯罪在冰島幾乎不存在。
It's the first time someone has been killed by armed police in Iceland since it became an independent republic in 1944. Police don't even carry weapons, usually. Violent crime in Iceland is almost non-existent.

“這個國家不希望她的警察攜帶武器﹐因為那很危險﹐是個威脅” 編輯Arnorsdottir說 “這是冰島文化的一部分﹐槍支是用來打獵﹐作為一種運動﹐但你從未看見一隻槍”
“The nation does not want its police force to carry weapons because it's dangerous, it's threatening," Arnorsdottir says. "It's a part of the culture. Guns are used to go hunting as a sport, but you never see a gun."

事實上﹐冰島不反槍。她的人口槍支比﹐是世界第15位。仍然﹐這樣的事件極為罕見﹐被槍擊者的鄰居們拿這事與美國電影槍戰場面來比較。
In fact, Iceland isn't anti-gun. In terms of per-capita gun ownership, Iceland ranks 15th in the world. Still, this incident was so rare that neighbors of the man shot were comparing the shooting to a scene from an American film.

冰島警方說涉及的警員將會接受悲傷輔導。警方已經向死者家屬道歉 - 雖然不見得有必要﹐因為他們(警方)沒有作錯事。
The Icelandic police department said officers involved will go through grief counseling. And the police department has already apologized to the family of the man who died — though not necessarily because they did anything wrong.

“我想這是一種尊敬” 編輯說 “因為沒有人想要奪走他人的生命”
"I think it's respectful," Arnorsdottir says, "because no one wants to take another person's life. "

還有一些疑問尚未明﹐包括為何警方在進屋前不先試圖與這人談判。
There are still a number of questions to be answered, including why police didn't first try to negotiate with man before entering his building.

“在這個國家裡﹐有些不錯的事﹐像是你可以進入國會﹐他們唯一的要求是請你關掉手機﹐不致打攪議會發言。我們的首相或總統﹐都沒有武裝警衛跟隨著。這些是生活在在這和平的社會一些好事。我們不希望去改變她。”
"A part of the great thing of living in this country is that you can enter parliament and the only thing they ask you to do is to turn off your cellphone, so you don't disturb the parliamentarians while they're talking. We do not have armed guards following our prime minister or president. That's a part of the great thing of living in a peaceful society. We do not want to change that. "


dk: 先前的報導說﹐此人用槍濫射﹐警獲報至現場﹐但無武裝﹐再召武裝警察到場﹐有一警被射傷。以後會貼出一些美國的案件﹐讓同學們對照。

圖片附件: Iceland police.jpg (2013-12-8 06:52, 12.1 KB) / 下載次數 18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17917&k=23514ab502756eb0ee6a8d7dcfa6df8d&t=1714060015&sid=zIi5X6


作者: dkcapital    時間: 2013-12-16 14:50

本帖最後由 dkcapital 於 2014-12-6 08:02 編輯

親鎮暴警 意女示威者被控性侵
Kiss.jpg
【惟工新聞】早前一幅意大利女示威者親吻防暴警察的相片引來國際上巨大的回響,然而意大利警方前日卻證實,那位親吻警察的示威者被控以性侵犯罪名。
https://www.facebook.com/taikungpao


不少人指出是和平的表現

20歲的尼娜(Nina De Chiffre)上月中在北意大利一處火車路軌的建築地盤上抗議,並被拍攝到試圖親吻一位戴著頭盔的防暴警察。該相片立即在全世界引起巨響,有人指出這是一種表達和平、非暴力的表現。

然而,意大利警察工會的總秘書馬卡里(Franco Maccari)日前卻宣佈檢控了該名女示威者,「我們以性暴力及公然侮辱公務員為由,檢控了該示威者,我非常期待調查展開」。

馬卡里表示,他並不認為示威者的行為是和平的表現,「如果那位警察真的吻了她,第三次世界大戰就會爆發」,又反問「若我在背後拍拍她,那會怎樣?她會發怒吧」。

「所以,她這樣對一名正在執行公務的人做這種事情,可以被容忍嗎?」

當事人:為了挑釁警察 絕非和平

另一方面,該名女示威者亦拒絕接受「和平」的嘉許狀,她在facebook上指出,她的行為是為了刺激警察,讓他有所行動,「絕不是一個和平訊息,我會把那些令人作嘔的豬全部倒吊起來」。

她告訴當地報章,她的憤怒源自她一位同行的示威者最近被防暴警察亂毆。她指,「我見這位穿著制服的年輕男子,我感到可憐及嘔心」。除了親吻,她還試過舔警察的面罩,用手指撩撥警察的嘴唇。

《每日電訊報》

http://www.telegraph.co.uk/news/worldnews/europe/italy/10516155/Female-protester-pictured-kissing-policeman-accused-of-sexual-assault.html




dk: 你注意到了嗎 ﹖ 兩個人的眼睛都閉著。說性騷擾是狗屁﹐那指控者是腦殘。老世代的僵化洗腦已過時﹐現在要靠新世代年輕人的熱情來創造未來。

這親吻的舉止真實一大創舉﹐把肅殺的氣氛瞬間破解﹐真佩服她的點子﹐體制操控者最怕的就是這樣﹐他們躲在鎮壓部隊後﹐用鎮壓部隊當拳頭﹐最怕的就是拳頭變軟 ....

圖片附件: Kiss.jpg (2013-12-16 14:37, 64.2 KB) / 下載次數 19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17979&k=d70be8c8a377db913317a38e3b30dd2c&t=1714060015&sid=zIi5X6


作者: dkcapital    時間: 2013-12-22 04:00

本帖最後由 dkcapital 於 2014-12-6 08:06 編輯

對照上述的冰島與意大利﹐讓我們來看看美國



少年銬在警車後座 頭部中槍亡 警稱自殺
- 抗議紀念集會遭催淚彈及逮捕

Jesus Huerta.jpg Vigil.jpg
Vigil for teen found shot in police car ends with tear gas, arrests
December 21, 2013

http://rt.com/usa/police-tear-gas-teen-vigil-582/

在星期四夜晚﹐ 紀念在上月被警察監管時﹐被槍擊頭部致命的青少年集會﹐當全副裝備的鎮暴警察﹐使用去催淚彈驅逐這些大部份都是和平的群眾﹐變成了恐慌﹐
A vigil meant to commemorate the memory of a teenager who was fatally shot in the head while in police custody last month turned to panic Thursday night when police in full riot gear deployed tear gas to disperse the mostly peaceful crowd.

17歲的Jesus Huerta(拉美人)﹐上月11月19日在北卡Duram因頭部槍傷死亡。警方說他自己槍擊自己﹐這說法引起社區憤怒﹐因為這少年被槍擊時﹐是被銬住在警車的後座裡。他死亡時這警車是停在警察局後。
Jesus Huerta, 17, died of a gunshot wound to the head on November 19 in Durham, North Carolina. The police department has said that Huerta shot himself, an assertion that has become a subject of outrage in the community because Huerta was at the time handcuffed in the backseat of a patrol car when he was shot. The vehicle was parked behind a police building at the time of his death.

一份由Sanmuel所填寫的警察報告﹐說明在逮捕時他已經被搜身﹐沒有發現槍支。這是過去4個月來﹐涉及警察﹐被槍殺的第3個少年。
A police report filled out by Officer Samuel Duncan noted that Huerta had been searched at the time of his arrest, and no gun was found on him. Huerta is the third minority man to be killed in shootings involving city police within the past four months.


警察局長 Jose Lopez 上星期在記者會中試圖緩和緊張氣氛﹐但是看來似乎是只是造成反效果﹐當他說警方試圖判定這少年是故意還是意外槍擊自己。
Police Chief Jose Lopez attempted to calm nerves during a press conference last week but only seemed to do the opposite when he said police were trying to determine if Huerta shot himself intentionally or by accident. (後略)

*這少年是因為二級擅自進入罪被捕(Trespassing)﹐當晚抗議群眾大約150~200人﹐受害者家屬和平抗議並安撫群眾冷靜。

(另參考)Durham Police Use Tear Gas During Vigil, Protest For Jesus Huerta  Dec 20, 2013
http://www.digtriad.com/news/article/310056/1/Durham-Police-Use-Tear-Gas-During-Vigil-Protest-For-Jesus-Huerta


當時Duram警方鎮壓影片
Duram.JPG
Durham police and protestors Dec 19, 2013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KEBKq65ZPE&feature=player_embedded



後續追蹤 -

警方認定自殺
(但無法解釋如何發生﹐說在調查中 - 既在調查中﹐何以認定自殺 ﹖)
Jesus Huerta Shot to Death in a Police Car; the Top Cop’s Calling it Suicide
December 31, 2013

http://my.firedoglake.com/wendydavis/2013/12/31/jesus-huerta-shot-to-death-in-a-police-car-the-top-cops-calling-it-suicide/


檢查官不對涉案警察起訴 (意即認定無過失)
Durham DA: No Charges Against Cops in the Death of Jesus Huerta    January 15, 2014
http://my.firedoglake.com/wendydavis/2014/01/15/durham-da-no-charges-against-cops-in-the-death-of-jesus-huerta/

圖片附件: Jesus Huerta.jpg (2013-12-22 03:20, 11.32 KB) / 下載次數 19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18034&k=706118218d082ac8be7e7547aff96fa7&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Duram.JPG (2013-12-22 03:20, 8.49 KB) / 下載次數 20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18035&k=23c0f2eef77f79ff9267975551336612&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Vigil.jpg (2013-12-22 03:56, 13.8 KB) / 下載次數 18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18036&k=6256b2b47f985ac40518a1a982720df8&t=1714060015&sid=zIi5X6


作者: dkcapital    時間: 2013-12-22 04:49

本帖最後由 dkcapital 於 2013-12-22 05:01 編輯

觀看﹕洛杉磯警察槍殺“酒醉”超跑駕駛實況時刻
Escape.jpg
WATCH: The moment LAPD officer shot dead 'drunk' Corvette driver live on TV   18 December 2013
http://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2525703/DUI-suspect-fatally-shot-police-high-speed-chase-downtown-LA.html

Brian Beaird 領著警察追逐1小時﹐穿過洛杉磯
Brian Beaird led police on an hour-long speed chase through Los Angeles
鏡頭補捉到﹐似乎是超速闖紅燈﹐與另一車相撞
Video captured the moment when Beaird seemed to speed through a red light and crashed into another car
尾追的1小時的警察﹐企圖以魯莽駕駛及可能酒醉駕駛攔截他
Officers tailed the man for an hour and attempted to pull him over for reckless driving and a possible DUI

復查結果是﹐在超跑追逐後﹐洛杉磯警察向無武器駕駛開了22槍
NBC.JPG
LAPD officers fired 22 shots at unarmed driver after Corvette chase, review says
http://investigations.nbcnews.com/_news/2013/12/19/21972923-lapd-officers-fired-22-shots-at-unarmed-driver-after-corvette-chase-review-says
3位洛杉磯警察暫時停止巡邏任務﹐在警局復審時發現他們開了22槍﹐殺死了那位在星期五晚﹐讓他們高速追逐的﹐無武裝的超跑駕駛。
Three LAPD officers have been temporarily relieved of patrol duty after a departmental review found they fired 22 shots and killed the unarmed driver of a Corvette after he led them on a high-speed chase Friday night.

** 死者52歲﹐才買超跑沒多久﹐被追逐時還與家裡通話﹐說很害怕﹐不知警察為何追他。警方說詞是﹐現場一位警察發射了豆袋槍﹐但其他人不明究理﹐跟著射擊。家屬已提告﹐求償2千兩百萬。


現場空拍﹐槍擊鏡頭已剪掉 -
問題是﹐鏡頭所見就有7輛警車以上﹐棄車逃跑的中年駕駛無武裝﹐你怎麼解釋有必要開22槍 ﹖
Film.JPG
Corvette driver shot after police chase, crash in downtown LA [Raw Footag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QLGy8fe3QwDec 14, 2013  


圖片附件: Film.JPG (2013-12-22 04:21, 11.27 KB) / 下載次數 13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18037&k=a8c44fa3f3230a3d7677e898bf15929b&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NBC.JPG (2013-12-22 04:38, 18.16 KB) / 下載次數 7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18039&k=e3fcb8b8010bfd8d7cc0228177402a85&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Escape.jpg (2013-12-22 05:01, 14.86 KB) / 下載次數 14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18040&k=58b054709e36f13f214c85f4f2d9134d&t=1714060015&sid=zIi5X6


作者: dkcapital    時間: 2014-1-4 06:41

本帖最後由 dkcapital 於 2014-1-4 06:46 編輯

美國網上法律服務提供的
- 警察盤查教戰守策

因為過程中有很多陷阱﹐可以讓警察把你入罪﹐
若反應過當﹐甚至會讓你致命。

要慶幸﹐台灣還不需要這麼驚 -

know-your-rights.jpg

來源﹕http://www.online-paralegal-programs.com/legal-rights/

圖片附件: know-your-rights.jpg (2014-1-4 06:35, 1.41 MB) / 下載次數 10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18152&k=23be34ad801a82280cd3d4d9eb719d4b&t=1714060015&sid=zIi5X6


作者: dkcapital    時間: 2014-1-8 11:33

本帖最後由 dkcapital 於 2014-12-6 08:15 編輯

家庭糾紛召警 兒被警殺

Teen.JPG (死者)
“我們打電話尋求幫助﹐結果他們殺了我兒子”北卡男人說
'We called for help, and they killed my son,' North Carolina man says
http://www.cnn.com/2014/01/07/justice/north-carolina-teen-killed/ Tue January 7, 2014

http://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2535036/Mentally-ill-18-year-old-Keith-Vidal-shot-dead-Southport-Police-mortified-family-parents-called-help-schizophrenic-episode.html


(dk編譯)北卡布朗斯維克縣Brunswick County﹐18歲少年Keith Vidal﹐熱愛打鼓及籃球﹐但患有精神分裂症﹐在1月5日星期日病發﹐家人打911求助﹐希望能得到幫忙將他送醫治療。

2個警察先到﹐試圖對話﹐情況緩和下來﹐後第3個警察到來(三人是不同管區﹐後到的是警探)﹐告訴前2警察說“我們沒有時間這樣搞”﹐ 叫2警察用電擊槍﹐當孩子被制服在地上﹐這第三個警察開槍﹐擊中胸膛﹐把少年射殺。從第3個警察進門到孩子死亡﹐時間不到70秒。

如同以往﹐有說警方是自衛﹐但家屬說﹐孩子只有一把小螺絲起子﹐不對警察構成任何威脅。


dk: 去年有則類似新聞﹐青少年兒子不聽話﹐把父親車開走﹐父召警幫忙﹐孩子在路上車被警圍堵﹐沒有武器﹐但卻被現場被擊斃。

再往前好幾年﹐世界日報 - 加州一華人喝醉酒﹐在自家車道上揮掃帚亂舞﹐家人召警幫忙﹐警將華人擊斃﹐理由是華人多會功夫﹐這掃帚在他手上是致命武器。


後續追蹤﹕
大陪審團起訴開槍警員故意殺人罪
Grand jury indicts Southport cop in shooting death of teen
http://www.wwaytv3.com/2014/02/03/grand-jury-indicts-southport-cop-shooting-death-of-teen


圖片附件: Teen.JPG (2014-1-8 11:11, 15.68 KB) / 下載次數 14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18176&k=5476b293490f27b684323cb43ada14c7&t=1714060015&sid=zIi5X6


作者: dkcapital    時間: 2014-1-10 09:06

本帖最後由 dkcapital 於 2014-1-15 12:47 編輯

陪審團認為 - 馬克杜根被(警)槍殺是合法的
Mark.JPG    Mark Duggan.jpg (死者)
副局長對外發佈審判結果﹐被民眾上前斥為謀殺
Mark Duggan was killed lawfully, inquest decides   08 Jan 2014
http://www.telegraph.co.uk/news/uknews/crime/10559769/Mark-Duggan-was-killed-lawfully-inquest-decides.html

Riot.jpg
警察槍殺案激發2011年暴動﹐陪審團認為合法
Jury justifies police killing that sparked UK riots in 2011
http://rt.com/news/duggan-killing-lawful-jury-332/January 08, 2014

(dk綜合編譯) 馬克杜根﹐29歲﹐6個小孩的父親﹐2011年夏在倫敦﹐被警察槍殺﹐引起當時8月6日-11日﹐5天的倫敦暴動。陪審團昨(8日﹐星期三)﹐以8對2﹐判定警察合法。

杜根被懷疑是幫派份子﹐在被警察截停前﹐陪審團認定他從車內丟出了一把手槍﹐(用襪子包裹﹐沒有指紋)﹐在被截停下車後﹐被槍擊兩次﹐一發中手臂﹐一發擊中胸膛﹐是致命傷﹐但身上沒武器。

陪審團認為當時警察合理懷疑﹐他身上有武器﹐所以用槍合法。

羅尼.金被警圍毆事件
Rodney-King-assault-005.jpg Wound.jpg (影片1)  (影片2)
http://en.wikipedia.org/wiki/Rodney_King
羅尼.金 Rodney King﹐ 建築工人﹐搶劫罪假釋中﹐1991年3月3日(假日)在高速警車追逐後﹐被警察集體圍毆﹐現場居民暗中錄像﹐媒體播出揭露﹐社會譁然。

在1992年4月29日﹐4名被告警察被判無罪﹐引起洛杉磯大暴動﹐兩千多人受傷﹐53人在暴動中死亡。
(維基)

圖片附件: Mark.JPG (2014-1-10 08:44, 14.22 KB) / 下載次數 7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18219&k=46a6fa74e048357b1c8405097480c8d7&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Mark Duggan.jpg (2014-1-10 08:45, 8.39 KB) / 下載次數 12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18220&k=2b7aba21515c8180f108e045127967e5&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Riot.jpg (2014-1-10 09:08, 15.37 KB) / 下載次數 6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18221&k=5b489a91adf42bb2b3127f31cdb643c3&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Wound.jpg (2014-1-10 09:33, 6.63 KB) / 下載次數 6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18222&k=350f779141889efda05c88a8e8ba472d&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Rodney-King-assault-005.jpg (2014-1-10 09:33, 18.75 KB) / 下載次數 12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18223&k=8235122eb58f8fa8053fe477789d4a2e&t=1714060015&sid=zIi5X6


作者: dkcapital    時間: 2014-1-10 11:17

本帖最後由 dkcapital 於 2014-12-6 08:17 編輯

停車違規被警歐  錄像 - 訴訟

Omaha.JPG
Parking violation turns into police assault caught on video – lawsuit
http://rt.com/usa/omaha-parking-police-assault-video-258/January 07, 2014  
(網頁內嵌影片﹐一定要看﹐包你大開眼界)

(dk意譯) 4個奧馬哈警員﹐2013年3月21日﹐前往處理一個住宅區的違規停車投訴﹐28歲車主 Octavius Johnson 無來由的被警察勒頸子﹐摔地﹐毆打﹐23歲弟弟在旁用手機錄像搜證﹐警欲制止﹐對其不利﹐弟逃至鄰居家中﹐警察追進民宅追捕﹐手機被沒收﹐錄像從此就沒見到﹐相信是被(警)刪除了。

兄弟兩人當場分別被押﹐兄被控拒絕逮捕及行為不檢﹐弟弟被控妨害執法及行為不檢。"若不是兒時鄰居玩伴在樓上錄下了這段過程﹐這事情就會被掃到地毯下了" Octavius Johnson 說。

在這樓上錄影曝光後﹐激發社區抗議﹐最終導致4個警員離職﹐還有兩人被控掩滅證據。Johnson家族說﹐這事件對他們一生造成影響﹐日後就算他們需要幫助時﹐也不敢打911﹐因為不相信警察會真的幫忙。經美國公民協會的幫助﹐他們對奧馬哈警局提起訴訟。

只是一個住宅區的違規停車﹐一票閒閒美代子﹐前後總計有二十多名警察到場 ...

圖片附件: Omaha.JPG (2014-1-10 10:04, 25.02 KB) / 下載次數 6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18224&k=df14c5a770956027456f4bab26de66a1&t=1714060015&sid=zIi5X6


作者: dkcapital    時間: 2014-1-14 04:42

本帖最後由 dkcapital 於 2014-12-6 08:27 編輯

開車未繫安全帶被警追再撞死 - 警無罪開釋

run over.JPG Marlon Brown.jpg
Caught on Cam! Florida Police Run Over & Kill Suspect Marlon Brow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axRmjm8-ms&feature=player_embedded

去年夏天﹐佛羅裡達居民馬龍布朗 Marlon Brown﹐駕車未綁安全帶﹐被警察追﹐開進死巷﹐下車徒步逃跑。尾隨3警車之兩警車停下﹐一輛繼續追到草地上當場將嫌犯撞死。

Deland警局用納稅人的錢賠給布朗家55萬﹐但拒絕承認錯誤﹔州檢查官拒絕對肇事警員提起控訴﹔大陪審團也拒絕起訴肇事警員傑姆士哈里斯。 (文字新聞來源)


開車講手機被警圍捕  槍擊重傷
Saturn.JPG
Cops Publicly Execute Another Person! BECAUSE THEY CAN!   Jan 11, 201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VEEoFp5gaM

加州 聖地牙哥﹐上星期四早上8時半﹐一男子開車講手機被警追﹐警說此車涉及那星期早先的一件槍擊案﹐說這車在住宅區以60哩高速逃竄﹐說車停後﹐駕駛掏槍指向警察﹐所以開槍。

新聞說﹐這駕駛在初步追逐時﹐放下一位女性﹐以免她受波及﹐車胎已扁 (vs 高速追逐 ﹖)﹐影片中看不出來駕駛是否有槍﹐只見警察全力開火。住宅區的民眾說﹕至少應該先叫他出來﹐但是看起來他們直接就把子彈射光。

駕駛名叫 Jose Navarro(拉美名字)﹐目前重傷靠機器延命﹐現只有警方說法﹐無法得知他那方的說法。

圖片附件: run over.JPG (2014-1-14 04:23, 11.78 KB) / 下載次數 12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18251&k=4b62cf0166d7291d673477fbf8cfec8e&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Marlon Brown.jpg (2014-1-14 04:27, 10.43 KB) / 下載次數 13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18252&k=5ba338c6afba0792c48a3b3ce3ef1cac&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Saturn.JPG (2014-1-14 04:59, 14.77 KB) / 下載次數 12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18253&k=031afc803eee5ff69fce95b3a3e589ad&t=1714060015&sid=zIi5X6


作者: ch23    時間: 2014-1-14 05:58

本帖最後由 dkcapital 於 2014-1-14 10:00 編輯

美國還自稱是民主法治國家...實在是笑死人

台灣則是過度限縮警察公權力,即便民眾犯法卻因警方值勤受傷或致死...
家屬照樣提告警察,然後一些恐龍法官還會判執法過當,搞到一些警察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擺爛吧~


dk: 美國是太超過﹐台灣是不及.....
作者: dkcapital    時間: 2014-1-15 12:08

本帖最後由 dkcapital 於 2014-12-6 08:30 編輯

凱利湯馬斯被眾警毆死  昨判決  警無罪  社會驚

Kelly 1.jpg Kelly 2.jpg Kelly 3.jpg
原相貌                                     警局舊檔案照              當日被警施暴後送醫照
Death of Kelly Thomas
http://en.wikipedia.org/wiki/Death_of_Kelly_Thomas

(dk綜合編譯) 加州橙縣 Orange County -
凱利湯馬斯 Kelly Thomas (April 5, 1974 – July 10, 2011)﹐是患有精神分裂症的街友﹐以加州富勒頓區的街道為家﹐是那區固定的遊民之一。2011年7月5日晚約8時半。在街上與富勒頓警員爭執後﹐被送進醫院﹐從此就再沒清醒過來﹐5天後拿掉呼吸器﹐宣告死亡。

事由是富勒頓區酒吧Slidebar經理向警投訴﹐說有人在破壞附近車輛﹐警察到場﹐碰到湯馬斯﹐要搜查他。警方初步報告說湯馬斯是如何的強烈反抗﹐以致兩位警員骨折﹐所以呼叫支援﹔ 但後來警方證實﹐除湯馬斯外﹐沒有人有骨折﹐亦無任何明顯之外傷。

但就證人證詞及路邊監視記錄器顯示﹐湯馬斯並無強烈反抗﹐只是話不投機不願配合﹐被強烈壓制毆打﹐不斷電擊有5次之多﹐錄影全程超過30分鐘﹐湯馬斯因痛苦而叫喊﹐不斷求饒說"我抱歉"﹐"我努力配合"﹐"我不能呼吸"﹐"爹地幫助我“﹐到場急救人員證實﹐到達時湯馬斯已躺在些泊中。湯馬斯並沒有任何武器。
(注:警用電擊槍之強﹐可讓你當場大小便失禁)

醫院記錄及驗屍顯示湯馬斯他臉骨斷裂﹐內出血阻塞呼吸﹐腦部缺氧﹐肋骨骨裂﹐及長時間的胸腔壓制﹐難以呼吸。湯馬斯體內沒有非法藥物殘留。

此案由檢查官對施暴警察提起公訴﹐檢查官說﹐根據現場警察身上的數位錄音﹐電線桿上的閉路攝影﹐及其它證據證明﹐湯馬斯確實有服從警察Ramos的指示﹐而Ramos對湯馬斯說 - 你看到我的拳頭嗎 ﹖他們會好好的修理你。檢查官述說湯馬斯在警察把他毆打至死前﹐是在如何的為他生命求饒。

在這期間的居民抗議﹐迫使警方公佈現場閉路電視錄像﹐罷免了3位立場不公的市議員﹐加害警員請求撤銷公訴的請求﹐被法院兩度駁回﹐認為公訴有理。Slidebar 酒吧的保鏢也跳出來指控酒吧用借口假報案﹐叫警察來驅趕遊民。

3位被起訴的警察﹐其後陸續被解聘﹐在昨日法院宣判﹐Cicinelli及Ramos兩位無罪﹐一位後續待審﹐檢查官表示不再上訴﹐全案就此定案 - 施暴警員全部無罪。


現場暴行錄像 - 若無此錄像﹐真相可能永遠出不來。Yutube雖把收視率最高的那支(超過73萬次)加以登入限制﹐但人們陸續不斷的貼﹐仍然看的到。
Kelly 4.JPG
看這裡    這裡   這裡    及這裡    (73萬點閱﹐限制登入看的)
(大約) 前15分鐘是口角衝突﹐後10分鐘動武﹐載後10分鐘是救護。


Dad.jpg

Pleas.jpg

2.jpg
Cicinelli                                                 Ramos

Lawer.jpeg
這是他們的主要律師之一       不禁想起了一句成語 - 錢能通神


(後續追蹤)
cicinelli.jpeg
在被判無罪後次日﹐於2012年7月被解聘的前警察Cicinelli﹐說要採取必要的法律行動﹐讓他復職
Kelly Thomas case: Ex-officer Cicinelli wants his job back
http://www.ocregister.com/articles/cicinelli-597262-thomas-officer.html


聲援Kelly Thomas 網站 https://www.facebook.com/Justice4KellyThomas

圖片附件: Kelly 3.jpg (2014-1-15 09:50, 9.42 KB) / 下載次數 6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18262&k=1b11d0f5b57639c793a4db8627dc86d0&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Kelly 1.jpg (2014-1-15 09:50, 6.9 KB) / 下載次數 12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18263&k=a8e0c88d19a7c054c229e19ab5c0bd69&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Kelly 2.jpg (2014-1-15 09:52, 4.87 KB) / 下載次數 6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18266&k=2625899a703f962962ade2cb5d9552dc&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Kelly 4.JPG (2014-1-15 11:57, 6.85 KB) / 下載次數 6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18267&k=4ef669685b2480208838e23c69a91cf9&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Dad.jpg (2014-1-15 15:39, 77.23 KB) / 下載次數 6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18272&k=89fdc9365f9e22cd30c101fa7bbc3dbf&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Pleas.jpg (2014-1-15 16:32, 28.45 KB) / 下載次數 18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18273&k=41f8decd626e1cc3f6bd036f6e80f882&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2.jpg (2014-1-15 23:27, 43.81 KB) / 下載次數 6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18274&k=f91e1a63079afb9c5ef03af9ebd19989&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Lawer.jpeg (2014-1-15 23:46, 17.1 KB) / 下載次數 12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18276&k=5d2628130fb388b614a4415f99248977&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cicinelli.jpeg (2014-1-17 10:54, 8.74 KB) / 下載次數 12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18285&k=a8c84e78fc23e617a34d2906e3d2b855&t=1714060015&sid=zIi5X6


作者: dkcapital    時間: 2014-1-15 12:41

本帖最後由 dkcapital 於 2014-12-6 08:46 編輯

穿制服的合法流氓 -
羅尼金一人被毆﹐引起洛杉磯全城暴動﹐不是沒有原因的


警察暴力毆打青少年及噴胡椒劑
B1.JPG
Hidden Video Police Officer Beating Man with Baton and Pepper Spray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XzRsNMekmg
   

請留意拍攝的車主是多麼害怕被警察發現 ~


以下是警察暴力合輯 - 試想你如果是被害人
無論是什麼原因﹐在台灣應該是看不到警察這樣凌虐打人的 ~
B 2.JPG
COPS Gone Wild ! Bully Edition 2 #Miztir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qUT2uPVlvg


警察暴力系列影片
COPS Gone Wild ! Bully Edition 2 #MiztirE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qUT2uPVlvg


Cops Gone Wild Bully Edition 3
http://www.dailymotion.com/video/x1bcoly_cops-gone-wild-bully-edition-3_news


Cops Gone Wild Bully Edition 5 #MiztirE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zJWJiVcRJM


Cops Gone Wild . Bully Edition 7 Police Brutality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OJX0f53ZX4&list=UUcVfh0Szqv_LfItUz44HW1w



dk: 這些還算是幸運的﹐因為他們大都還活著 ....
當然不是所有警察都這樣﹐但是你只要碰上一次惡劣的﹐不死也得脫層皮。

圖片附件: B 2.JPG (2014-1-15 12:43, 7.71 KB) / 下載次數 11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18270&k=c6c15cbaae0f64db7c8c38b919d4fc79&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B1.JPG (2014-1-15 12:43, 11.31 KB) / 下載次數 13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18271&k=53305edefb8480b39a67b23d1aa9c523&t=1714060015&sid=zIi5X6


作者: dkcapital    時間: 2014-1-19 12:26

本帖最後由 dkcapital 於 2014-12-6 08:48 編輯

5000.jpg
911後﹐被恐怖分子殺害的美國人33人﹔被警察殺害的美國人超過5000人。


警殺民數 超過伊拉克戰爭陣亡美軍
Americans Killed by Cops Now Outnumber Americans Killed in Iraq War    2013/12/19
http://thefreethoughtproject.com/americans-killed-cops-outnumber-americans-killed-iraq-war/
這個國家日增的警察暴力﹐是個嚇人的事實。在過去10年被警察謀殺的人數高達5千。而美軍從伊拉克戰爭開始後陣亡的數字是4,489。
The increase in police brutality in this country is a frightening reality. In the last decade alone the number of
people murdered by police has reached 5,000. The number of soldiers killed since the inception of the
Iraq war, 4489.


什麼地方出了錯﹖在1970年﹐警方霹靂小組估計是每年出動只有幾百次﹐而現在我們看到的是每年超過4萬次的﹐向軍事行動的"先衝撞再表白身分"的警察突襲。
What went wrong? In the 1970’s SWAT teams were estimated to be used just a few hundred times per year, now we are looking at over 40,000 military style “knock and announce” police raids a year. ~  

圖片附件: 5000.jpg (2014-1-19 12:25, 36.06 KB) / 下載次數 6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18308&k=cd066105ab1f83b7ef352e7b40ebc41f&t=1714060015&sid=zIi5X6


作者: dkcapital    時間: 2014-1-19 19:46

本帖最後由 dkcapital 於 2014-2-27 10:24 編輯

在戲院裡傳簡訊可讓你致命 ~
oulson- Reeve.jpg
退休警察在戲院裡開槍殺人 - 只為了對方傳簡訊
Retired cop shoots man in movie theater — over texting   2014/01/13
http://www.washingtontimes.com/news/2014/jan/13/two-injured-florida-movie-theater-shooting-police/?page=1

(dk簡譯)佛羅里達州坦帕市 -
71歲的退休警官寇提斯雷夫Curtis Reeves夫婦﹐與前座的43歲的查德奧森夫婦Chad Oulson﹐同在戲院裡看電影"Lone Survivor"﹐克提斯雷夫叫前座的奧森不要在戲院裡傳簡訊﹐ 奧森說是傳給他3歲的女兒。

坐在奧森旁邊的康明斯 Charles Cummings 說 - 寇提斯雷夫離開了一下﹐猜是找戲院經理抱怨﹐幾分鐘後獨自回來﹐好像很懊腦。沒一會兩人又開始口角﹐前座奧森站起來問他是不是找經理去了﹐雙方爭執音量提高﹐有人丟了一袋爆米花﹐寇提斯雷夫掏出槍﹐奧森太太把手放在奧森胸前﹐雷夫開槍﹐子彈穿過奧森太太手掌﹐射入奧森胸膛。

康明斯及其子扶著奧森﹐血從奧森口裡出來﹐其子打911﹐有自稱是護士的觀眾也來幫忙做CPR。雷夫旁邊的人把手槍奪下來﹐雷夫未企圖逃走。

奧森在醫院宣佈死亡﹐奧森太太的傷口不足以造成生命威脅。雷夫是1993年坦帕警局的退休警長﹐在局裡創建了快速反應小組﹐兒子也是警員。事件發生時﹐正片尚未開始﹐還在播預告片

(後續新聞) 雷夫的律師說﹐他被丟了報米花﹐有絕對的權力"自衛"。
dk:子彈應該就是警用的中空開花彈﹐所以近距離射擊﹐在體內炸開沒穿出﹐因此而無救。



半夜閒逛也可能致命~
JC shot.JPG Jonathan.JPG @4:19
洛杉磯警察追逐處決路人 宣稱自衛 (影帶會說話)

4409 -- LAPD chase man EXECUTE him Claim Self Defens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59PM7ZKcv0

縣府與家屬和解 (文字報導)
County settles with family of man shot by deputy
September 12, 2013

http://wavenewspapers.com/news/local/lynwood_press/article_25f6d1ae-1be5-11e3-aed4-001a4bcf6878.html

(dk綜合編譯)
2010年10月10日半夜12:20am﹐在街上被Lynwood副警長槍殺的姜納森.荷維茲 Jonathan Cuevas﹐縣府在2013年9月10日同意以87萬5千元與死者5歲兒子和解。

事發當晚﹐在人行道上行走的3路人遇副警長停車盤查﹐警方說法是﹐姜納森從腰間拔槍就跑﹐警察叫他別﹐停下他轉身向警察﹐致警察認為將被射擊(所以開槍自衛)。倒地後﹐警察叫他把手放在開闊處﹐他不聽指示﹐所以警察再開火。

姜納森家的律師說﹐警方說槍是銀白色的﹐但是呈堂的卻是黑色木柄轉輪手槍﹐而且上面沒指紋

影片顯示警察追逐時﹐
在姜納森背後連開6槍﹐最後在身旁再補上一槍至于警方所說的 -“從腰間拔槍奔跑” -"轉身面向警察" -“不聽指示把手放在開闊處” - “因生命受到威脅而自衛”﹐讀者請看影片自辨。

警方認定開槍警察無過失﹐縣府律師認為沒有必要冒審判的風險﹐建議縣府和解。家屬原訴訟求償5百萬。


圖片附件: oulson- Reeve.jpg (2014-1-19 19:10, 70.56 KB) / 下載次數 26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18309&k=34c27768651c8806681608aecf73ee76&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Jonathan.JPG (2014-1-19 20:06, 7.96 KB) / 下載次數 19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18310&k=437aa1ad845747ea1c268f7e5bbe6b93&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JC shot.JPG (2014-1-19 20:06, 14.5 KB) / 下載次數 7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18311&k=60b92ab8d525e8a7412e77626f4b2f43&t=1714060015&sid=zIi5X6


作者: dkcapital    時間: 2014-2-6 01:44

本帖最後由 dkcapital 於 2014-12-6 09:07 編輯

聞名的警察飛腿踢頭照 -女已上銬
Kicking.JPG
影片    新聞  
羅德島州 2009/05/31晚﹐女客 Donna Levesque 酒吧被控醉酒﹐被羅德島警上銬帶回﹐在外坐於地﹐抗議踢警小腿未果﹐招致警Edward M. Krawetz 強力踢頭﹐被當地監視鏡頭錄像。4年後﹐2013年3月宣判警有罪﹐判10年緩刑﹐不用坐監﹐社會非議。後有說警辭職﹐也有說仍在職﹐無定論。

dk:如果沒有影片﹐坐牢的將是這位女士。



警察非法侵入民宅 嚇壞居民
Des Moines.JPG
(內影片)

Police Traumatize Family During Unnecessary Raid, Cover Up and Rip Down Surveillance Cameras
http://thefreethoughtproject.com/police-traumatize-family-unnecessary-raid-cover-rip-surveillance-cameras/
愛俄華州迪摩茵居市﹐警方查一起信用卡倒刷案﹐沒有搜索狀﹐直接撞門進入﹐編說有敲門未果才撞門﹐屋主的監控鏡頭記錄證明並非如此。屋主兒子從陸軍退伍不久﹐有合法槍照﹐當時正在洗手間﹐拔槍準備自衛﹐後聽到有人在客廳大喊是警察﹐收槍待警﹐險避過誤會。屋主是從事視聽業﹐警方搜索時故意將監視鏡頭破壞﹐全都錄。

dk: 前有數警方未預警﹐衝撞民宅濫殺案件﹐這次未見血﹐純屬幸運。


救火隊長因救人被警收押 - 訴贏賠償
Fire Fighter.JPG
影片 新聞
2003年蒙坦拿州公路事故﹐駕駛傷背被困車中﹐Robertson 救火隊趕至﹐隊長David Wilson急忙跳下救火車救人﹐警員Todd Greeves 命令救火車移車以免影響交通﹐Wison隊長叫救火車不要移﹐因為那是他們的最佳掩護﹐意見相左結果是﹐傷患還沒救就被Greeves收押。5年後﹐2008年2月﹐警察被判陪一萬七千五百元。

dk: 若無影片﹐結果不見得會如此。



再一宗救火員出勤時被警拘
Firefighter.JPG
“Ridiculous”: How a Firefighter Ended Up in Handcuffs While Helping Victims at Scene of Serious Car Accident
http://www.theblaze.com/stories/2014/02/05/an-officer-and-firefighter-got-into-a-dispute-while-responding-to-serious-car-accident-heres-how-it-ended/
加州 Chula Vista地區公路上有車意外翻車﹐救火員救援未聽警令移車﹐被拘半小時後釋放。

dk: 當警察亂停車時﹐誰來逮捕他們 ﹖

圖片附件: Kicking.JPG (2014-2-6 01:33, 26.48 KB) / 下載次數 5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18449&k=e41d3bb513d64a10178c897e2eec1284&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Fire Fighter.JPG (2014-2-6 02:05, 14.82 KB) / 下載次數 6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18450&k=37da2bf17085c54739cfece2ef34566a&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Des Moines.JPG (2014-2-6 02:42, 16.48 KB) / 下載次數 6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18451&k=f511d6be018a5a25e705543e98b9492f&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Firefighter.JPG (2014-2-6 09:29, 16.64 KB) / 下載次數 12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18454&k=2cdfe0625c3673e3b0965f00fdd34565&t=1714060015&sid=zIi5X6


作者: dkcapital    時間: 2014-2-10 13:01

本帖最後由 dkcapital 於 2014-12-6 09:08 編輯

警5打1+放狗咬   只因青年出言不遜
5.jpg

Dog.jpg

Injury.jpg
(影片 3‘10“ 時) Arrest of David Connor Castellani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HXLE1oAvHUSep 28, 2013

(新聞)
Video captures beating of college student in Atlantic City; student now suing cops
http://www.cnn.com/2013/10/02/us/police-beating-video/
2013/06/15﹐20歲天普大學學生Castellani﹐在大西洋城因未滿規定21歲﹐被 Tropicana 賭場趕出﹐不爽與警口角﹐被5打1﹐警再縱狗咬頭頸﹐被附近監視鏡頭錄下。警察局長說他絕對支持部下﹐若調查後有什麼不對再說。受害人家長已提告。

圖片附件: Injury.jpg (2014-2-10 12:43, 134.29 KB) / 下載次數 12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18510&k=1f20bf2054fe397f3eacc6d0fb9cf64d&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5.jpg (2014-2-10 12:43, 23.38 KB) / 下載次數 6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18511&k=53d75ec0e769a94461e03ff1991ee3f5&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Dog.jpg (2014-2-10 12:43, 19.26 KB) / 下載次數 9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18512&k=06f2374b0961f9bcad817b0481d53a15&t=1714060015&sid=zIi5X6


作者: dkcapital    時間: 2014-2-11 06:28

本帖最後由 dkcapital 於 2015-5-24 13:31 編輯

舊車引擎放炮招槍子
- 男女被警30秒內射擊137發
Victims.jpg
Cleveland police chase and shooting portrayed as chaotic scene by Ohio Attorney General Mike DeWine
http://www.cleveland.com/metro/index.ssf/2013/02/cleveland_police_chase_and_shooting_scene.html February 05, 2013


(dk綜合編譯)2012/11/29 晚﹐克里夫蘭的一場大規模的﹐約60輛警車﹐115警員涉及的24分鐘追逐﹐終結在一所初中的停車場上﹐警方描述是全面爆發的槍戰﹐玻璃和子彈齊飛﹐警方在30秒內射擊約137發﹐兩嫌犯當場死亡﹐沒有任何警員受傷。

今天(2013/02/05)檢查官釋出報告﹐嫌犯沒有槍或任何類似武器﹐被警追逐的起因一個警察在這車從附近經過時﹐說聽到從這車發出槍聲﹐呼叫基地台並展開追逐。後法院驗車的專業技師合理認為﹐就車子的機械狀況﹐那是車子引擎的逆火放炮聲。

駕駛羅素Timothy Russell﹐男43﹐及乘客威廉絲Malissa Williams﹐女30﹐開的車是1979年的雪佛蘭馬里布Chevrolet Malibu﹐兩人身上都中彈超過24發。開第一槍的警員Wilfredo Diaz﹐是跳下車來就開槍﹐所有開槍的13位警員認為嫌犯有武裝﹐所以他們要用致命警力對付﹐儘管在場還有很多警員沒開槍。

報告中當日參與的警員描述 - 聽到槍聲﹔看到槍﹔看到乘客轉身向後座﹐持槍瞄準追逐警車﹔看到嫌犯在停車場類似把槍上膛﹔一些警察從警方廣播中聽到說有開槍﹐就假設嫌犯有槍﹔嫌犯用車衝撞警車﹔一位開了49槍的警員Michael Brelo說﹐他從來沒有這麼害怕﹐那些人還在動﹐向他射擊。

事後證據證明﹐這些都是謊話﹐嫌犯沒有槍﹐沒有衝撞警察。警方甚至用潛水員在追逐地方的水域打撈﹐及在現場﹐都沒有搜出槍支。驗屍嫌犯身上的火藥殘留﹐也不具決定性﹐說車子中彈137發﹐火藥殘留到處都是。(:這是找台階下﹐若嫌犯有開槍﹐手中火藥殘留絕對很多﹐不會驗不出來) 總之﹐沒有任何證據顯示嫌犯有槍。

警員Hummel在追逐中﹐也聽到好幾次嫌犯車輛引擎放炮聲﹐也認為那不是槍聲﹐並傳簡訊給聯絡中心告知此事。


無武裝男女被射擊137發 - 63位警員暫時停職
- 其中停職最長的﹐也不超過10天

63 Cleveland Police Officers Suspended After An Unarmed Couple Was Shot At 137 Times
http://www.businessinsider.com/cleveland-police-suspends-63-cops-after-deadly-car-chase-2013-10  Oct. 16, 2013
克里夫蘭警察局長說﹐這些人因未得許可追逐﹐及在報告中提供不實資訊(就是撒謊啦)﹐被暫時停職﹐其中停職最長的﹐也不超過十日。警方還沒有透露﹐對於開槍的13位警員的調查結果。但在6月﹐已有一位主管因行政疏失被免職﹐另有幾位受處分或降職。


克里夫蘭槍戰警察局長陞官
Chief of embattled Cleveland Police Dept. promoted    February 10, 2014
http://www.sfgate.com/news/crime/article/Chief-of-embattled-Cleveland-police-promoted-5220751.php
槍戰局長 Michael McGrath 陞官為克裡夫蘭公共安全局長﹐開槍的13位警員還在大陪審團審理中﹐受害人羅素中彈23發﹐威廉斯中彈24發﹐當時甚至還有一位警員﹐跳上被害人車引擎蓋上﹐向車內乘客座射擊。


(結果出來了﹐我不意外)
連開137槍斃非裔情侶 殺人警無罪    2015年5月24日
https://tw.news.yahoo.com/%E9%80%A3%E9%96%8B137%E6%A7%8D%E6%96%83%E9%9D%9E%E8%A3%94%E6%83%85%E4%BE%B6-%E6%AE%BA%E4%BA%BA%E8%AD%A6%E7%84%A1%E7%BD%AA-035844578.html

圖片附件: Victims.jpg (2014-2-11 03:58, 49.76 KB) / 下載次數 6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18513&k=f4bb812cf59b51483379810530ae1432&t=1714060015&sid=zIi5X6


作者: dkcapital    時間: 2014-2-16 13:59

本帖最後由 dkcapital 於 2014-2-16 14:06 編輯

輕鬆一下 ...


紐約警方嘗試攔截  暴走滑扳族
Skate board.JPG
Broadway Bomb - Benny Hill Style - 2013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cF8oA0zn7A&feature=player_embedded


假手機 與警察惡作劇
Cellular.JPG (應該是在歐洲)
Police Fake Phone Prank    Feb 13, 201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2IENX1d5_Y&feature=youtu.be
但是這招在美國不能玩﹐被警惡打拘留的機率非常高


奧克蘭的惡夜街頭﹐不怕好人怕惡人的警察
Oakland.JPG
People That Endanger Other People in Oakland Behave Badl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vTEBYgGjvk   Feb 11, 2014
當街對空鳴槍﹐完車技﹐酒瓶砸警車 .... 警車落跑(兩次)

圖片附件: Skate board.JPG (2014-2-16 13:50, 13.83 KB) / 下載次數 15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18571&k=3423026ccf537a73051c449437a48ef9&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Cellular.JPG (2014-2-16 13:50, 10.92 KB) / 下載次數 6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18572&k=5da587829073d6927ea88b4fd3d3b0b5&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Oakland.JPG (2014-2-16 13:50, 14.92 KB) / 下載次數 6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18573&k=eddf02ce26e9eaf1e2c6019e395bc8c2&t=1714060015&sid=zIi5X6


作者: dkcapital    時間: 2014-2-17 09:16

本帖最後由 dkcapital 於 2014-12-6 09:45 編輯

暴力篇


加州警察擅闖民宅  電擊夫妻
CA Police Breakin & Tase.JPG
Shock Video: California Police Break Into Home, Taze Victims
http://www.infowars.com/shock-video-california-police-break-into-home-taze-victims/
警接獲匿名密報﹐說有家庭暴力﹐屋主夫婦同時現身至窗前讓警查看﹐否認有事﹐因警無搜索狀﹐跟警說美國不是警察國家﹐也沒實施戒嚴令﹐拒絕開門﹐結果被警破門而入﹐雙雙被電擊﹐影片裡可清楚聽到夫妻被電擊的慘叫聲。

此新聞網站指出﹐前有法院判例 Florida v. J.L. (March 28, 2000)警方不可因匿名報告進行搜索﹐因為如此任何人都可用匿名報告﹐借警方來騷擾任何人。


火災中父欲救子 遭警電擊
Boy.jpg
Family's fury as police TASER stepfather to stop him from running into burning home to save three-year-old toddler who died in fire
http://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2491452/Boy-3-dies-police-handcuff-taser-stepfather-STOP-running-burning-home-save-child.html
2013/10/31晨密蘇裡州民宅火警﹐夫妻在樓下﹐3歲兒在樓上﹐夫妻從後門逃出。警到救火車未到﹐先生要從前門闖入救子﹐被警阻止﹐電擊三次﹐上手銬鎖在警車後座﹐兒被燒死。先生被警拘禁入監﹐隨後獲釋﹐家屬罵警無人性。


報案言出不遜 被警揍
Punch.JPG
Cop Punches Victim (US Soldier) for Complaining It Took Them 45 Minutes to Respond to His Call (Raw)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M02kr5DwoE
年青軍人被搶﹐不滿警45分鐘後才到﹐言出不遜口出髒話﹐被警一拳撂倒。


路上晃蕩 被警逮捕
Patterson.JPG
Police brutality Racist cop violates civil right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Whajm7VWGI
少年街上晃蕩﹐警先入為主﹐向他們說想被逮捕嗎 ﹖ 盤查其中一人﹐索取身份證(憲法修正案﹐除非涉嫌犯罪﹐警不可任意查身份)﹐少年說沒帶身份證但報名字﹐警察聽過他的大名﹐顯然以前與警局有過瓜葛﹐出手推掐少年頸子﹐故意將其逮捕。


嫌犯翻車摔出車外昏迷  被警5打1
6.JPG
Police 'crossed the line' 5 Alabama police officers fired over beating caught on camer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Lcyr6eNlAs

2008/01/23阿拉巴馬州伯明罕市﹐警民飛車追逐數十分鐘﹐翻車前﹐嫌犯還差一點碾過撒鋪爪釘的警員﹐翻車後摔出車外沒動靜﹐被追至的警員毆打。2009年影片釋出﹐5警說被免職﹐後續不知。


警察與被捕的大學生照團體紀念照
G20.JPG
G-20: Chicago Police Take a Photo With Arrested Student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RcFHTDWp2Y&feature=player_embedded

是在芝加哥的G20高峰會議期間 (2008年?)


4歲男童被母同居人警察打到命危
Boy.jpg Abo.JPG Mom.JPG (電視新聞報導)
Toddler badly beaten, reserve police officer arrested   Jan 04, 2014
http://www.kptv.com/story/24364066/toddler-badly-hurt-reserve-police-officer-arrested
2013/12/31奧勒崗州Sheridan﹐小童命危直升機送醫﹐大人沒事﹐說小孩自己摔傷 (小孩頭顱受傷﹐多處肋骨骨裂﹐內出血)。5天後﹐同居男警察被捕﹐其母後數日亦被捕﹐小童生父是軍人。


紐約5青少年戲雪  警拔槍逮捕 - 原因是雪球擊中了他的腳
Snowball officer.JPG
VIDEO: Officer pulls gun in snowball fight
http://abclocal.go.com/wabc/story?section=news%2Flocal&id=7451572
5青少年打雪仗﹐一顆雪球誤中經過的下班警員的腳﹐警拔槍命他們跪在圍牆邊﹐警電支援將其全部上銬帶回﹐這些孩子在監牢裡呆了一天半。警在犯罪報告中說﹐他被這些青少年追了一個街區﹐被很多雪球攻擊﹐這些青少年要撲倒他﹐孩子們被控企圖攻擊﹐威脅及持有危險犯罪武器- 雪球。

還好有現場錄影帶還原了實情﹐但是這錄影帶花了將近3個月﹐才從警方調查員的手裡轉到了這些青少年律師的手上。


警察暴打輪椅者 完全無罪
Wheelchair.JPG (影片)
Cop who Beat Down a Wheelchair Bound Man Found Not Guilty on All Charges
http://thefreethoughtproject.com/cop-beat-wheelchair-bound-man-guilty-charges/
2012/09/21明尼蘇達州 Duluth的解毒中心﹐一個座輪椅的50歲百姓與解毒中心職員對話﹐在輪椅上脫上衣時被警員扭住手臂反轉痛苦﹐欲解除壓力﹐跟警察說你不能這樣作﹐往警察臉推了一下﹐被暴動打在地。女職員亦不認同﹐被警威脅 - 妳別管﹐否則連你一起逮捕。輪椅者被控以襲警重罪﹐後撤銷。

2013年11月﹐判定施暴警員完全無罪﹐連警察局長亦不認同此結果﹐在他的臉書上說﹐不是我們所有的警察都這樣﹐我會盡我所能﹐在法律範圍內﹐讓他永遠不能在我們部門工作。沒有後續新聞說他已離職﹐應該還在職。


圖片附件: CA Police Breakin & Tase.JPG (2014-2-17 08:51, 7.51 KB) / 下載次數 6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18578&k=73fb66958c19ae088e5324a2fa13e0cb&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Boy.jpg (2014-2-17 09:15, 10.59 KB) / 下載次數 6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18579&k=f8ada03ea37fea46c44c5fd28bf14cbd&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Punch.JPG (2014-2-17 09:23, 12.15 KB) / 下載次數 16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18580&k=099c64487a139b1b7666750bd867ab9e&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Patterson.JPG (2014-2-17 09:36, 11.41 KB) / 下載次數 6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18581&k=2a76557e3a946274cdf6d9d91d3d5062&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6.JPG (2014-2-17 09:52, 14.88 KB) / 下載次數 6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18582&k=dc89af4f45c5cf0e0f453b6dbc9a6572&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G20.JPG (2014-2-17 10:18, 13.07 KB) / 下載次數 6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18584&k=74c9fa221e7967d316cc57d10ae0b31a&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Boy.jpg (2014-2-17 11:35, 6.46 KB) / 下載次數 15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18585&k=45ac5e216aae09f8533ffc460a1d9620&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Mom.JPG (2014-2-17 11:35, 4.77 KB) / 下載次數 6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18586&k=456d2948ab85b9787b1ab96bed1e53b0&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Abo.JPG (2014-2-17 11:35, 5.63 KB) / 下載次數 6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18587&k=f5e357e9eed37246b4f34a95d79bdbe1&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Snowball officer.JPG (2014-2-17 12:01, 13.9 KB) / 下載次數 6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18588&k=965f9e6be0c94ea5fb07692817504359&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Wheelchair.JPG (2014-2-17 12:26, 12 KB) / 下載次數 12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18589&k=ffab608e38d45c8481eb3574ad39b3c5&t=1714060015&sid=zIi5X6


作者: dkcapital    時間: 2014-2-18 05:19

本帖最後由 dkcapital 於 2014-2-26 09:32 編輯

死亡篇


車燈不亮  男女被警追  被射殺  警無罪
Donald.JPG (內含影片)
Raw Dashcam;Deadly Police Chase,Shooting, Crash
http://www.liveleak.com/view?i=ac7_1215238690
2004年7月阿肯色州西孟斐斯﹐44歲的Donald Rickard戴女友Kelly Allen﹐深夜因車燈不亮被警攔檢﹐拒絕下車﹐徑自開車離去被警追。追到攔停後﹐民車再度倒車脫離﹐被警從後開15槍﹐兩人當場死亡。駕駛母親說兒子有磕藥問題﹐可能是因此害怕不想受檢﹐但這並不構成警方可以濫殺的理由。

Judge rules two West Memphis officers should be eligible for diversion
http://www.nbc12.com/story/9081931/judge-rules-two-west-memphis-officers-should-be-eligible-for-diversion
2008年9月法官判決﹐開槍警員可引用公務員免責法(Diversion)﹐免受刑則﹐只要再教育就可以。
下月2014年3月﹐最高法院將再審視這公務員免責法 (新聞來源)


精神病患被警謀殺  警無罪
Joshua.jpg ITU.JPG (影片)
Corrections officers subdue patient, ends in death
http://www.correctionsone.com/correctional-healthcare/articles/6038583-Video-Corrections-officers-subdue-patient-ends-in-death/
23歲的Joshua Messier﹐在大二時患精神分裂症﹐休學至私人精神病院診療﹐因在醫院打護士﹐被強制送往州立精神病院監獄診療。34天後﹐2009/05/04﹐其母前往探視﹐探視完後Joshua並沒回房﹐晃蕩到病患不該去的員工休息室﹐一獄警質問被揮拳﹐招來一堆獄警痛打﹐上銬送到‘加強治療室’﹐將其腳鐐固定後﹐7獄警用非法‘手提箱式壓制’ - 將上身往下身折疊壓﹐致其停止呼吸﹐8分鐘後﹐護士才發覺﹐急救無效。

驗屍報告證實毆打傷痕﹐顱內出血﹐及被壓制時死亡﹐說是謀殺﹐但在驗屍官與檢察官溝通後﹐報告更改﹐說是病人自己掙扎所致﹐沒有人定罪或需負責。


小事千萬不要召警  可能被警殺  警無罪
Car Accident.JPG
GRAPHIC Coeur d'Alene Cop Shoots, Kills Ma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JaxZlAVGgg
2013/08/25 愛達荷州Coeur d'Alene﹐Eric在女友住處附近﹐小車禍擦撞到電線桿﹐跑到女友家想不開﹐女友召警幫忙﹐告訴警察說怕Eric自殘﹐他手上有刀。警拔槍進入﹐命其棄刀﹐不聽緩慢走向警﹐連開5槍擊斃。女友震驚居然會如此﹐不能接受責難警﹐被上銬關於警車內。網友質疑﹐既然進入錢就知有刀﹐不像槍那樣致命﹐為何不用電擊槍制服﹖


情人節晚  父親在太太及女兒面前  被警圍毆死  剛發生
Moore.jpg (新聞報導)
Family Says Moore Police Beat Father To Death
http://www.news9.com/global/story.asp?S=24735856
2014/02/14夜晚﹐奧克拉荷馬州摩爾市﹐夫妻及女兒三人在電影院﹐太太和女兒口角﹐盛怒下甩了女兒一耳光﹐衝出影院欲開車離去。先生衝出急于阻止太太在情緒不穩下開車﹐在停車場被警攔住﹐要求看身份證件﹐先生未理會﹐繞警而過﹐被攔下痛打﹐5打1。女兒說看到父親被打的臉都變形﹐躺在血泊中﹐太太說當場看來就沒有生命跡象了。後送醫不讓家屬見﹐結果已經死亡。太太當場有用手機錄像﹐但手機被警沒收。

(補)2014/02/25律師釋出現場手機錄像
Louis.JPG (新聞含錄像)


18歲青年  在家中被警射殺  警無罪
Ramarley.JPG (影片)
Police Unit Faces Scrutiny After Fatal Shooting in the Bronx

http://www.nytimes.com/2012/02/23/nyregion/police-unit-faces-scrutiny-after-ramarley-grahams-death-in-the-bronx.html?pagewanted=all&_r=0
2012/02/01紐約布朗克斯區﹐查緝毒品小組在街上盯上了18歲青年Ramarley Graham﹐認為他手放在衣服裡的姿勢很奇怪﹐應該有武器﹐跟蹤他回家。警前門揣不開﹐就由後門進入再開前門引伴入﹐沒有搜索票﹐也沒有宣佈是警察﹐直接闖入搜索。Ramarley Graham在二樓洗手間被警射殺﹐沒有武器﹐只有一小袋大麻。

儘管警局內部也有非議﹐認為毒品偵緝單位為搶功﹐未照標準作業行事﹐否則應不致如此。最終結果﹐法官把案件丟出不受理 - 警察沒事。



找錯房屋殺錯人 警無罪
Jerry.jpg
Cop Who Went to the WRONG Address and Killed an Innocent Man, Will Not Be Charged
http://thefreethoughtproject.com/cop-wrong-address-killed-innocent-man-charged/
2013/05/28德州沃斯堡居民﹐72歲的Jerry Waller在家裡與太太在一起﹐半夜三更晨1時﹐聽到車庫裡傳來腳步聲﹐拿起他的.38手槍出外查看。沒人知道當時發生了什麼事﹐結果Waller在他家的車庫裡被警察開6槍射殺。

警方說法是他們接到盜竊警鈴訊號﹐前來查看﹐說Waller不聽指示﹐用槍瞄準警察﹐警是自衛而開槍。荒謬的是﹐警鈴訊號的房子是在好幾戶外﹐警方的解釋是訊號並沒有明白顯示是哪一間屋子﹐又說當時天太黑﹐看不清房屋號碼。

最終是警察無罪﹐因為死人不能說話為自己辯解。

圖片附件: Donald.JPG (2014-2-18 04:55, 7.03 KB) / 下載次數 7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18590&k=dfa76787e864f68fdd12ace841230a18&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Joshua.jpg (2014-2-18 06:00, 14.35 KB) / 下載次數 7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18591&k=b14bbc76a177283873fd0fcbfe90ce28&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ITU.JPG (2014-2-18 06:00, 7.39 KB) / 下載次數 7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18592&k=6fbaddc08f3c860984109289c92ba936&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Car Accident.JPG (2014-2-18 06:27, 6.18 KB) / 下載次數 7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18593&k=ab0e443caaf48dca8f767bc3f60682c9&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Moore.jpg (2014-2-18 06:53, 15.84 KB) / 下載次數 7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18594&k=a0be58ecae8924bf4652fe6cf0ad36f2&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Ramarley.JPG (2014-2-18 07:37, 16.21 KB) / 下載次數 7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18595&k=392c483c882ca27b472ff470d433d5d9&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Jerry.jpg (2014-2-18 07:55, 9.66 KB) / 下載次數 7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18600&k=ce53764aca92f8f76ea17013664c8f22&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Louis.JPG (2014-2-26 09:31, 14.38 KB) / 下載次數 7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18653&k=f227e2a3ba8f45cf2ea5b1d543482386&t=1714060015&sid=zIi5X6


作者: dkcapital    時間: 2014-2-22 05:59

本帖最後由 dkcapital 於 2014-2-23 05:04 編輯

家務事不要叫警察 - 會被意外槍殺
Yvette.jpg (新聞1)(新聞2)(新聞3)
2014/02/16清晨12:30﹐德州Bastrop縣﹐警察據報家庭糾紛到場﹐47歲Yvette Smith出門時被副警長槍殺。警方說法是她持有槍支﹐不聽警令把槍支放下﹐所以開槍。但在場及鄰居證人都說根本沒有槍或任何危險武器。

數小時後﹐警方撤銷這項聲明(所以應該沒武器)﹐說案件偵察中﹐無法說明。初步驗屍結果為謀殺。

圖片附件: Yvette.jpg (2014-2-22 05:44, 21.19 KB) / 下載次數 8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18624&k=38899a9ec68175bd25d1fbec21f384b4&t=1714060015&sid=zIi5X6


作者: dkcapital    時間: 2014-2-23 05:00

本帖最後由 dkcapital 於 2014-2-23 05:04 編輯

人在家中坐  死神上門來
- 高三生在家裡拿電玩遙控器應門  被警當成武器射殺

Roupe.jpg (新聞1)(新聞2)
2014/02/14情人節晚﹐喬治亞州Euharlee地區﹐17歲的高三學生Christopher Roupe在應門開門時被警射殺﹐開槍的女警說孩子開門用槍指著她﹐這兩位警員是上門﹐給孩子的父親送違反保釋的逮捕令。

Roupe參加了學生後備軍官團(ROTC)﹐打算畢業後加入海軍陸戰隊﹐律師說不了解為何警方說孩子有槍﹐現場證人說當時他手上拿掉是任天堂電玩Wii的遙控器﹐他們正要看電影﹐有人敲門﹐問是何人未得回應﹐孩子應門﹐開門就胸部中槍被槍殺。

官方未說是否在現場有發現武器(意思就是沒有)﹐這案子已經轉移到調查單位。

圖片附件: Roupe.jpg (2014-2-23 04:38, 10.45 KB) / 下載次數 7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18630&k=1af4914a8adba60de933eecc45f41e8a&t=1714060015&sid=zIi5X6


作者: dkcapital    時間: 2014-2-24 08:50

本帖最後由 dkcapital 於 2014-2-24 12:39 編輯

死神不會因情人節而放慢腳步
- 20歲青年在內華達公路被警槍殺

D\'Andre Berghardt Jr..jpg Shooting.JPG
影片 - 短片2‘16“ 槍擊前後
長片 - 約7分鐘(因沒有從警到達開始錄﹐實際時間更長﹐長片都附在新聞裡)  (新聞1)  (新聞二)

2014/02/14 情人節中午12:15分﹐20歲青年 D'Andre Berghardt Jr 在內華達州道159公路上獨行﹐因不服從警方取締﹐經過一段時間糾纏﹐最終身中10-14槍當場身亡

現場車輛中有人用手機攝像﹐後被媒體播出﹐可看出死者沒有武器﹐先是兩位土地管理局警察到場﹐然後再一位內華達公路警察到場﹐但是遠看狀況似乎平和﹐死者在附近遊走不願就範﹐而三警則嘗試制服數次未果﹐直到死者打開警車門﹐欲探身進入時﹐被當場擊斃。

警方初步說法是警員認為生命受到威脅﹐所以開槍﹐但無法說明詳情。直到2/20警方才對媒體發出書面聲明 - 當日接獲騎單車及開車民眾報告﹐死者舉止異常﹐在道路上穿梭﹐在警到場後不服取締﹐警員用電擊槍及辣椒劑均無效﹐死者還兩次想進入路旁因騷動等待的車輛。說死者威脅要射擊警員﹐要進警車拿槍﹐所以為民眾及自身安全﹐射殺死者。但後到的那位公路警察沒開槍。

在手機影片裡﹐拍攝者與同伴的旁白﹐對警方的處理不表贊同﹐認為警方不但沒有努力降低情勢﹐反而把事態昇高﹐導致此結果。

死者家庭遊人告訴媒體說﹐死者周三與39歲的母親吵架離家﹐認為他是從加州坐巴士到拉斯維加斯﹐因為死者與母親以前住過拉市並不陌生﹐但不知為何會在周五出現在公路上。

死者在路上是拉著一個有輪子的行李箱﹐背者背包與鋪蓋﹐開起來是無家可歸﹐看到的人是這樣描述。

在場等待的一位卡車司機說﹐死者曾想開他上鎖的車門﹐警員曾發射電擊槍﹐但電線被扯掉﹐死者身體很強壯﹐警方無法制服他﹐認為他可能有磕藥。(注:驗屍報未說有磕藥﹐說是謀殺)

在警到達前才經過的﹐騎在後頭的單車騎士說﹐死者走路是直線很正常﹐曾向這經過的單車群攔車﹐但沒人停下﹐他到現在還在想﹐是否死者僅是想向他們要水喝 ﹖

圖片附件: Shooting.JPG (2014-2-24 07:34, 11.34 KB) / 下載次數 7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18637&k=1a28be60e949cb965a5b86c474b225bc&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D\'Andre Berghardt Jr..jpg (2014-2-24 07:34, 8.06 KB) / 下載次數 7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18638&k=19e59898de1da14cbd8bba4adf84d116&t=1714060015&sid=zIi5X6


作者: dkcapital    時間: 2014-2-25 12:33

本帖最後由 dkcapital 於 2014-2-25 12:45 編輯

已經舉手投降  但被從後面開槍射殺 - 警無罪

M Shooting.JPG Manuel Longoria.jpg
亞歷桑那警察殺死偷車賊﹐影片與警方說法抵觸 (新聞內含影片)
Arizona Cops Kill Unarmed Suspected Car Thief, Video Contradicts Police Account of Incident
http://www.carscoops.com/2014/01/arizona-cops-kill-unarmed-suspected-car.html
2014/01/14亞歷桑那州 Eloy地區﹐40歲的卡車司機 Manuel Longoria﹐駕著疑似被偷的 Toyota Corolla﹐被警車追逐了40分鐘後攔劫下來﹐警方說他企圖持槍拘捕﹐當場開槍送醫不治。

警方說法在追逐時﹐他衝撞警車﹐被攔下後又拒捕﹐聲言有槍不願被生擒﹐警方發射豆袋槍阻止無效。他開後門要拿槍﹐所以開槍。但是事後證明嫌犯沒有槍支。

幾天後﹐有現場目擊者的手機錄像﹐在媒體上公佈﹐顯示Longoria當時已舉雙手投降﹐面朝車子﹐從背後被開兩槍射殺。警察局長則認為警員開槍正確﹐認為以Longoria的作為﹐早就該被射殺了。

但是有退休警官不認為如此﹐說嫌犯已經高舉雙手背朝警員﹐他們的基本訓練就是要看對方的手中有沒有槍﹐從現場十幾個警員都沒有開槍﹐表示他們認為沒受到威脅﹐沒有開槍的必要﹐只有這個警員連開兩槍﹐他質疑這開槍的合法性。

結果被偷車子是Longoria姐姐的﹐在前一晚報告失竊﹐沒想到是弟弟不告而取﹐她說以前從不會這樣﹐不知這次為何如此。

一星期後﹐開槍警員無罪恢復上班。

圖片附件: M Shooting.JPG (2014-2-25 11:53, 24.11 KB) / 下載次數 6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18641&k=56128bfa0cad9e7514d2171ee1adc33a&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Manuel Longoria.jpg (2014-2-25 12:38, 4.23 KB) / 下載次數 8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18643&k=a842688b620d8ff867d1e698fd49994a&t=1714060015&sid=zIi5X6


作者: dkcapital    時間: 2014-2-26 11:58

本帖最後由 dkcapital 於 2014-12-5 17:09 編輯

在 Wallmart 偷東西會送命
shelly-frey.jpg (新聞)
2012/12/06晚﹐德州哈里斯縣的Wallmart﹐三位女顧客順手牽羊被店家發現﹐在場兼差保安的現職警員Louis Campbell﹐在門口阻止她們離去未果﹐三女逃至停車場開車離去。保安拉開車門命她們下車﹐但不聽加速離去﹐保安開了兩槍。

車內有三女及兩個小孩。後來車子在附近公寓停下﹐有人打電話911求救﹐說有人中彈﹐27歲的Shelley Frey頸子中兩彈﹐急救無效﹐當場宣佈死亡﹐兩個孩子是她的。

鄰居對此有批評﹐認為保安射輪胎就好了﹐現在這樣﹐兩個孩子怎麼辦 ﹖也有人說車裡有孩子﹐為根本不該開槍。警方說法是駕駛倒檔要撞他﹐所以開槍。

圖片附件: shelly-frey.jpg (2014-2-26 11:10, 5.44 KB) / 下載次數 9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18654&k=aed99ab7b9568f9d2c5974e31d03aef0&t=1714060015&sid=zIi5X6


作者: Soul    時間: 2014-2-26 16:13

美國警察的權力濫用的太過分了吧?
真的在美國從來沒有被抗議、或者考慮縮小權限的嗎?
作者: dkcapital    時間: 2014-2-27 11:15

本帖最後由 dkcapital 於 2014-2-28 05:45 編輯

回復 28# Soul


不研究不知道﹐一研究嚇一跳﹐美國有這麼多警察濫權﹐導致的枉死﹐暴力霸凌﹐冤獄 .....
這些不尋常的案例在台灣都不太可能發生﹐這些人若在台灣應該都不致死。

問題主要是檢警一體﹐同流合污﹐警察抓了人﹐而後要檢察官起訴﹐
在功利社會中﹐積效第一﹐是將來陞官發財的依據﹐是非正義反而不重要。

檢警濫用專業﹐交叉掩護﹐無限上綱﹐只求定罪﹐
同樣一宗違規﹐要整你﹐可以控訴多項﹐讓你長期繫獄﹐要幫你﹐就高舉輕放﹐雲淡風清。

這些貼出的﹐還不到實際的百分之一﹐目前貼出的大部份都是有影片依據﹐才能還受害人清白﹐
那些沒有影片的﹐無人和無(財)力伸冤的﹐死在陰溝裡的(比喻)﹐被系統迫害坐監欲哭無類的﹐更不可勝數﹐明明清白的人﹐自此背上前科記錄﹐查下去是越來越多﹐負面能量極大﹐看的我都心涼 ....




為什麼儘量挑影片﹐是讀者可以自己觀察實際的情形﹐做自己的判斷﹐不像是文字新聞很容易被誤導扭曲﹐各說各話﹐話語權大的﹐資源多的贏(大部份是官方)

常見的典型模式是﹐逮捕後盡其所能按你罪名﹐越多越好﹐讓當事人心生恐懼﹐而審判時﹐一方是代表正義的警察﹐檢察官﹐及幫忙作證的警察同僚﹐他們事前有充份的時間"溝通"案情﹐對抗形單影隻的被告﹐不了解法律﹐請不起律師(或只是裝飾門面的公設律師)﹐提不出證據﹐或身繫囚牢﹐根本無法查證﹐要還得清白非常難。

多虧了科技的發達﹐手機錄像普遍﹐濫權警察的謊言﹐往往被現場影像不攻自破﹐才得以還當事人清白。
還得清白並不代表正義﹐只是把最初控訴撤銷了﹐讓你不會留下犯罪記錄﹐
但人已經被殺了﹐打了﹐關了﹐羞辱了﹐殘廢了﹐怎麼辦 ﹖

既然當事人無錯﹐那就要調查警察是否有錯﹐檢警一體﹐官官相護﹐怎麼可能查的出結果 ﹖
就像洪仲秋命案般﹐軍檢調查自己人的荒腔走版﹐不痛不養的草率代過。




刑事起訴違法警察有三關﹐先是內部調查看有沒有錯﹐然後再由檢察官提起公訴﹐再在經大陪審團表決是否該起訴﹐這三關過了後﹐才會進入正常審訊攻防程序。除非社會壓力過大﹐一般都到不了大陪審團。

大陪審團的任務只是初步認定﹐起訴是否有理﹐他們認為有理通過後﹐政府才能起訴﹐但這並不代表當事人有罪﹐當事人有罪與否﹐是要在其後的法庭攻防後決定。

大陪審團的功能是監督政府不可以隨便告百姓﹐一期3個月﹐每星期開一次會﹐會中檢察官會把欲控罪的刑事案件提出來﹐給大陪審團表決﹐是否這些人該起訴﹐
檢察官 > 這個人做了什麼事﹐有什麼證據﹐證人﹐違反了那些法律﹐所以要起訴 ...
大陪審團 > 證人證據是否充份﹐還是各說各話﹐該不該起訴﹐表決過半才能起訴。
大陪審團的團員都是由民眾抽選﹐原是該為民眾把關﹐在沒有充足的證據理由﹐不能隨便騷擾亂告百姓﹐但中間有不少貓膩﹐往往淪為橡皮圖章。




以上為刑事部份﹐執行公務的濫權警員﹐能通過這些重重關卡被送上法庭的﹐是少之又少。
就算最後上了法庭﹐被控警員在警察工會財力及精明律師的辯護下﹐也常能全身而退。
第13貼的凱利湯馬斯命案﹐就是最好的例子。

刑事案件完後﹐就是民事訴訟﹐兩者不相抵觸。刑事不成不代表不可以告民事賠償。
當然若刑事判警有錯﹐會對民事索賠更有利。
#16貼的姜納森.荷維茲 Jonathan Cuevas案﹐ 就是民事獲賠87萬5千。

當公義不能伸張﹐就更助長了警察濫權與暴力﹐民怨也隨之加深。





現在有不少抗議及監督警察暴力的團體﹐不斷大聲呼籲民眾用錄像監督警察暴力﹐儘管法院判例說公眾場合對值勤警員錄像行為合法﹐但是你仍然可以看到很多網路影片﹐顯示警察仍然借口逮捕錄像民眾。

雖然也有不少警局採購警員隨身攝影機﹐及在警車上安裝行車記錄攝影機﹐但要取得這些事發現場的完整影像﹐對民眾來說﹐還不是件容易的事。

批評警察暴力的人說﹐美國警察變成了一群穿著制服合法流氓幫派﹐他們凌駕與法律之上﹐有著自己的潛規則 - 不論對錯﹐警察要幫助警察。好警察在這潛規則之下﹐也只得三緘其口﹐對同事暴行視而不見﹐不能扯自己人後腿﹐否則會被逐出狼群。這不是猜測﹐而是真有實例﹐一個女警為阻止同僚對孩子的暴行﹐被逐出警隊。

陰謀論者則認為政府跟本在乎警察暴力﹐反而因憲法不准在國內使用軍隊﹐所以正把警察轉型成為鎮壓民眾的武力﹐積極把警察軍隊化﹐裝備﹐訓練﹐武器等﹐從波士頓爆炸案中﹐可看到警察著軍用迷彩服﹐鋼盔及軍用自動步槍﹐軍用裝甲車﹐封城逐屋搜索等﹐這說法不是空穴來風。




沒有同理心﹐司法系統成為懲罰的工具﹐喪失了伸張正義的功能。
記得以前還看過台灣新聞﹐說請美國警察教官到台灣訓練台灣警察﹐
應該是國情不同﹐好家在台灣應該沒有照單全收 ~



警察暴力是否含有種族仇恨因素 ﹖沒有族裔統計數據﹐難下定論
但不可諱言的﹐黑人及西裔偏高﹐到底全面情況有多嚴重 ﹖無從得知﹐但是就下面的一些影片﹐會看的讓你驚心﹐有人懷疑﹐官方在掩蓋﹐縱容族群激化對立﹐而後再出手 .......

Group.JPG
WhiteGirl Bleed a Lot: The return of racial violence and how the media ignore it.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buGEYg7CC8

Knockout Game invades 'Beat Whitey' territory
Black violence strikes from Baton Rouge to Brooklyn
Black attack: Robbing, stabbing, shooting, arson
Brooklyn mall in black mob bull's-eye
Google accuses WND of bad behavior
Kansas City blues: Violent black mobs
'Racist' video fuels black-mob 'stereotype'
Black mobs terrorize Victoria's Secret shoppers
'Few fights' bring cops running to school riot
White girl: 'I'm tired of being looked at like prey'
Black attackers leave trail of beatings, vandalism
Killer's family to victim's kin: 'We hate you'
Preacher blames city's black violence on slavery
Blacks want suspect description censored
Victim hears 'get white boy' before attack
Cops, media: 'Knockout' injuries 'minor'
Knockout Game fueled by 'Holder effect'?
Caught on camera: Black mob ransacks, robs store
Black mob breaks man's jaw, fractures face
Hollywood star rushes to aid 'Knockout' victim
1-2 punch: Grandpas no match for Knockout perps
Media ignored this 'top story' of 2013 until now
Obama ripped for prosecuting Knockout perp
Muslims outraged by Knockout, but there's a catch
Crime crackdown compared to slave roundup
Hundreds of black 'young folks' battle cops
Lawmaker hits back at 'twisted' 'Knockout' gamers
Black mob violence blamed on collective 'mental illness'
Deadly truth behind 'Knockout Game'
Knockout Game victim: It's not real
Newsrooms start acknowledging black-on-white violence
Knockout Game leaves victim stunned twice
New mayor inspires 'leftist revolution' in NYC
'Lefty' librarian beaten to pulp in Knockout Game
Karate rabbi's answer to 'Knockout Game'
Exposing racist violence in America
Fed-up lawmakers want stiff penalties for 'Knockout Game'
Obama, Oprah, media to blame for black mobs
'Knockout' on senior citizen working in garden
Philly mayor gets tough on black mobs
Knock this out: Media's absurd claim on black mobs
How WND readers exposed Knockout Game
'White Girl' author gives Hannity 'knockout' scoop
Whistleblower: Black-mob violence flooding Philadelphia
Fox launches full-frontal assault on black mobs
Surprise! Media finally wake up to Knockout Game
Now black mobs plague nightclubs coast to coast
Cops: Black mob kidnaps, rapes teen girls
Police deny series of trail attacks 'a pattern'
Newspapers directed: Cover up black violence
Mob violence strikes another black university
Extra! Extra! These hoodlums are not black
Allen West: America 'on verge of race war?'
Black mob pounces on young white couple
'South Park' just 'wrong' about Zimmerman
Another black-mob attack? Look who's not talking ...
Take a stroll, wake up in hospital thanks to black mob
Combat soldiers no match for black mob ...
Pack of black youth terrorize city
Indictment: Shooting victims picked by race
Black-on-white beatings leave more dead
Black-mob violence destroys U.S. landmark
Navy shooter complained of 'white racism'
It's happened! An all-white riot
Black websites silent on race-based violence
What do Sandusky, Sheboygan have in common?
Media silence: Another white man shoots black teen
'Riotous' black mobs 'out of control'
Black mob murders man in surprising place
Breakthrough: Cops identify race of suspects
Shhh! Teen mob that raped 2 women ... was black
Police not interested in brutal beating on tape
Black mob pounces on woman: 'Shut up white [bleep!]'
About that violent gang, the 'Obama Boyz'
Intended Knockout Game victim shoots back
Black mob-in-training bullies white girl, 3
Black mob on rampage fractures cop's skull
Black teen, 16, who beat WWII vet to death arrested
Police: Teens kill baseball player 'for fun'
Downtown Memphis? Safe, of course
Black mob looting: 'This is the city of Detroit'
Black mobs erupt in Ivy League region
Dad: Son 'sorry' for beating white boy on bus
Man in coma after black mob of 50 pummels him
Black-on-black murders epidemic in this city
Black mob targets off-duty police
Vicious: Blacks pummel white child on bus
Even media can no longer ignore black violence
Black man in hoodie stabs white girl 11 times
Black mob leaves waiter with broken jaw
Race violence alarms, before Zimmerman verdict
Black mobs go 'bang' on July 4th
Kaboom! Now black mobs kill 4th of July
Family picnic turns to horror thanks to black mob
Mall maul nothing much, authorities report
Black mob strikes Ohio mother
Bike trail builds reputation for mob attacks
Woman sics dogs on reporter
Knockout Game victim's eye kicked out of socket

圖片附件: Group.JPG (2014-2-27 11:46, 38.14 KB) / 下載次數 9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18702&k=c59850931cc6ba2bd362cdd1285ef268&t=1714060015&sid=zIi5X6


作者: dkcapital    時間: 2014-3-1 13:24

本帖最後由 dkcapital 於 2014-12-5 17:10 編輯

精神失常人+便利店爭執+一把小刀
= 8個警察+5秒鐘 46槍

Shooting.JPG (影片)  (新聞)
2012/07/01下午﹐密西根州Saginew地區警察﹐接到便利商店電話﹐說有人偷拿一杯咖啡﹔49歲的﹐有精神病史的Milton Hall在停車場﹐持小刀拒捕。Milton甚至打911求援。現場警員8人﹐外帶一隻警犬。僵持片刻之後﹐有人決定開槍﹐現場長短槍齊發﹐5秒鐘內射擊46發﹐Milton身中11槍而亡﹐警方說法是﹐他靠近攜警犬的警員﹐又有武器(刀)﹐造成威脅。

他的武器 - 小刀﹐到底有多大 ﹖多危險呢 ﹖不超過一個手掌大。很湊巧的﹐剛好附近警車的行車記錄器不是故障﹐就是沒有打開﹐所以無法對證警方說法 - 到底他們是受到了嫌犯什麼樣的立即姓名威脅﹐必須要連開46槍 ﹖

事後調查﹐州檢及司法部門認定﹐警察開槍並無不當﹐結案。

Knife.JPG (影片) 24秒時- 好大的刀啊 ﹖

圖片附件: Knife.JPG (2014-3-1 13:05, 10.89 KB) / 下載次數 7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18723&k=5096daddb9796a035d8947186f738358&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Shooting.JPG (2014-3-1 13:05, 11.95 KB) / 下載次數 8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18724&k=bf677e6c1f38b35e8068852634c66778&t=1714060015&sid=zIi5X6


作者: dkcapital    時間: 2014-3-2 10:16

新墨西哥州規定的理髮師訓練時數
都遠比警校訓練時數高的多
NM police training.jpg
Beauty and the Beat Cop
State rules require longer basic training for hairstylists than peace officers
http://www.sfreporter.com/santafe/article-8067-beauty-and-the-beat-cop.html
新墨西哥州美容師再考證照前﹐要求1600小時的專校訓練學習﹐
理髮師的要求是1200小時訓練。

而警校生的要求是650小時﹐現在還想刪減25%訓練時間 ....(注:高中學歷就可報考警察)
就連拔眉毛的化妝師﹐都要求600小時的訓練說。

圖片附件: NM police training.jpg (2014-3-2 10:01, 12.16 KB) / 下載次數 3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18727&k=9c06f1270c84f37cd2a944133584ab26&t=1714060015&sid=zIi5X6


作者: dkcapital    時間: 2014-3-2 13:52

本帖最後由 dkcapital 於 2014-3-2 15:12 編輯

新婚消防員被警槍殺 - 只為了計程車資

bruno4n-4-web.jpg    Fireman.JPG (影片及新聞)
2013/12/01晚﹐蒙大拿州坎薩斯市﹐新婚的消防員Anthony Bruno 26歲﹐與他的太太 Stephanie 29歲﹐在接待會上慶祝後﹐搭計程車離去﹐兩人還穿著婚禮服裝。這對新人與計程車司機因事口角﹐司機將錢擲回新娘﹐口出髒話﹐Bruno火大﹐毆打司機。

當時已下班﹐在附近Marriott旅館兼差的42歲警察Hubbard, 追到Bruno後﹐欲將他逮捕﹐現場路人用手機拍到了當時的情形。

調查報告Hubbard的說法是 - 我要給嫌犯上手銬時﹐他持續反抗﹐知道我們都在地上。他在我身上﹐我處於極不利的地位﹐在與嫌犯爭鬥時﹐我已筋疲力盡﹐我不知道嫌犯打了我多少下﹐他一直打我﹐我開始失去知覺。我認為嫌犯是要把我打死為止﹐我害怕要保命﹐掏出手槍﹐開了兩槍。

手機錄像顯示﹐Bruno已被制服在地﹐警察彎腰要給他上銬﹐但Bruno不太配合﹐旁觀者認為﹐警察處理手法太霸道﹐實在沒有必要。兩人僵持一會﹐警察用身體下壓硬上﹐旁觀者認為﹐就是此時警察用腳壓Bruno頭部﹐才激怒了Bruno。

Bruno設法翻身而起﹐反將警察壓制﹐並火大揮拳揍警﹐錄影的人大叫﹐不要跟警察打﹐不要跟警察打﹐之後就是兩聲槍響。Bruno在醫院被宣佈死亡。

從影片可看到﹐兩人真正接觸纏鬥時間不到20秒﹐然後Bruno揮拳﹐鏡頭短暫偏移﹐但從揮拳到槍響﹐不超過4秒鐘。對照警方說法 -(不到20秒)爭鬥的筋疲力盡 ﹖﹔(不到4秒)一直打我..失去知覺..要把我打死 ﹖

雖然有不同的聲音﹐但是調查結果認為開槍並無不當。

圖片附件: Fireman.JPG (2014-3-2 12:44, 6.89 KB) / 下載次數 12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18729&k=f19785641a07ab7d0feeae7100a5411b&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bruno4n-4-web.jpg (2014-3-2 13:51, 5.03 KB) / 下載次數 10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18730&k=45e27cff09ab44ac7b7be6714949c8dc&t=1714060015&sid=zIi5X6


作者: dkcapital    時間: 2014-3-11 10:23

本帖最後由 dkcapital 於 2014-4-7 05:31 編輯

黑白大不同
Black & white.JPG (影片)
路旁公然企圖偷車﹐想勾開車門﹐車警鈴大作 ~
白人搞了30分鐘﹐連警車經過也不理。黑人依樣畫葫﹐2分鐘警察就來﹐馬上逮捕。


黑白大不同+男女大不同
Bike.JPG (影片)
同樣在公然偷腳踏車﹐路人的反應 - 白男孩就是問問﹐黑男孩就有人斥責﹐有人報警﹐有人阻撓 ....
金髮美女偷車呢 ------> 路人問是否需要幫忙﹖

圖片附件: Black & white.JPG (2014-3-11 10:16, 15.67 KB) / 下載次數 6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18775&k=1bfb184dbc1ca99f0f6df2103b778e88&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Bike.JPG (2014-3-11 11:24, 8.16 KB) / 下載次數 12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18776&k=76a51e711b6c2e2a8f938795a0e74a9b&t=1714060015&sid=zIi5X6


作者: dkcapital    時間: 2014-5-1 10:30

本帖最後由 dkcapital 於 2014-11-8 07:34 編輯

19歲女孩離開家庭派對時被警槍殺
http://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2615537/Dashcam-video-released-police-officer-witnesses-claim-jumped-car-hood-shot-teen-dead.html

Tyler.jpg Sam.jpg
上週六清晨2點14分﹐在肯塔基州﹐Boone縣﹐Hebron鎮﹐19歲的莎曼沙藍西Samantha Ramsey﹐在離開一個家庭派對時﹐被警察泰勒布羅克曼Tyler Brockman攔阻﹐莎曼沙不理會﹐緩慢繼續行駛﹐被警開4槍把莎曼沙當場射殺。

開槍警察聲稱﹐是莎曼沙要用車撞他﹐開槍是自衛。同車友人說是警察濫用武力﹐跳上車引擎蓋﹐將莎曼沙射殺。警方說是案件調查中﹐不置評。說驗屍報告還沒出來﹐不知莎曼沙是否有飲酒或瞌藥。

Police.jpg (見網頁內嵌影片)
警方行車記錄器﹐只有攔截畫面﹐沒錄到開槍畫面﹐也沒有錄下聲音。影片見到的是警察上前﹐莎曼沙的車緩慢離去﹐沒一下﹐畫面左邊冒出大量白煙(是莎曼沙的車栽入路邊溝渠﹐引擎空轉冒出的大量白煙)

隨後見到同車女生出來在路邊大哭﹐另一男生則走到對面路邊跪地撲倒地面﹐情緒激動﹐不能自己。同車女伴說是警察跳上車蓋﹐槍殺莎曼沙後﹐是莎曼沙的已死的身體壓在油門上﹐所以引擎還在冒煙。

Car.jpg
dk: 其實事實就在現場照片裡﹐在拖吊死者車的照片裡﹐擋風玻璃上的槍痕明顯可見﹐把槍痕跟駕駛座連線比對﹐是從引擎蓋上方開槍才會如此﹐換句話說﹐警察說被撞自衛是撒謊。



後續追蹤﹕

大陪審團決定不起訴  警無罪
(僅管同車證人與警方說法不同﹐警方獲勝。現刑事無罪﹐剩民事訴訟)
No indictment for deputy who killed Samantha Ramsey    November 6, 2014
http://www.cincinnati.com/story/news/2014/11/06/grand-jury-declines-criminal-charges-against-tyler-brockman/18614785/

圖片附件: Car.jpg (2014-5-1 10:27, 31.89 KB) / 下載次數 6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19137&k=d65801fe92ed935dbf163b7fbffe18ca&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Police.jpg (2014-5-1 10:27, 33.15 KB) / 下載次數 8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19138&k=0f4ab1cd59b0836f6c5ff8344bd42af2&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Sam.jpg (2014-5-1 10:27, 50.25 KB) / 下載次數 6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19139&k=1845f4f9b06c06f3de78a2445889d841&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Tyler.jpg (2014-5-1 10:27, 34.98 KB) / 下載次數 6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19140&k=ff5fca657cecbc51d9c6a31235230225&t=1714060015&sid=zIi5X6


作者: dkcapital    時間: 2014-6-27 09:03

本帖最後由 dkcapital 於 2014-6-27 10:09 編輯

女士被拖出車外逮捕   僅是為了想看警察的名牌
Woman.JPG
發生在聖地牙哥﹐女駕駛因超速被攔下﹐心有不服﹐想知道警察的名字﹐多次詢問未果﹐於是揭開警察外面的薄背心﹐欲看警察胸前的名牌。立馬被拖下車﹐壓地上銬逮捕。警方對她的控罪是襲警及拒捕。

逮捕警員的報告說﹐在他要求看駕照及行照時﹐這女士不斷的對他大聲叫喊﹐並用"不合法的武力觸碰他"。他逮捕女士是為了避免她逃離現場﹐如果不這樣做﹐可能會引起追逐的情形﹐對女士本人及公眾都造成危險。

可是現場影片顯示的卻不是如此﹐沒叫喊﹐沒激進行為﹐只因觸碰背心﹐就被暴力對待。影片由女士律師後﹐公佈到臉書上。在網路上眾多的警察暴力影片裡﹐這是很普遍的現象。

Deputies Drag Woman Out of Car for Trying to View Name Tag
http://www.liveleak.com/view?i=d33_1403325048

Woman Charged with Battery for Trying to View Deputy's Name Tag during Traffic Stop
http://photographyisnotacrime.com/2014/06/21/woman-charged-battery-trying-view-deputys-name-tag-traffic-stop/

圖片附件: Woman.JPG (2014-6-27 08:35, 19.34 KB) / 下載次數 11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19792&k=313f2f86157d6c54ff1d745c50dd321c&t=1714060015&sid=zIi5X6


作者: dkcapital    時間: 2014-7-12 09:51

本帖最後由 dkcapital 於 2014-7-12 12:20 編輯

街友山上露營  被警槍殺  背部中彈

James Boyd.jpg
JB.jpg James Boyd
Cops shoot to death homeless man for camping (現場錄像)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wytoxMuk4U#t=11

Despite accusations of excessive force, Albuquerque police purchase 350 AR-15 rifles
http://rt.com/usa/172164-albuquerque-police-ar15-rifles/   July 11, 2014

38歲的無家遊民 James Boyd﹐因為收容所客滿﹐到上山非法露營﹐在2014/03/16安息日(星期日)﹐被新墨西哥州Albuquerque的警察槍殺﹐身中三槍﹐次日宣告死亡。

就警方說法﹐JB 手持小刀拒捕﹐談判數小時﹐但是從警方後來釋出的﹐警察人員的隨身錄像﹐顯示最後JB已歸降﹐欲拿營具要隨警察下山時﹐警方丟擲震撼彈﹐然後縱狗﹐在JB轉身欲逃時開槍。

此事讓居民憤怒﹐發起抗議﹐Albuquerque 警局從2010年來﹐槍殺了26人﹐及40人被警察槍擊﹐這也導致了司法部的調查﹐結論是這地區的警察系統需要系統性的改變。

但是很荒謬的是﹐Albuquerque警局的改變是 - 新購入350隻高威力步槍 AR-15。



13歲孩童持玩具空氣彈珠槍  被警射殺

Andy Lopez.jpg
Shooting of Andy Lopez
http://en.wikipedia.org/wiki/Shooting_of_Andy_Lopez


No Charges for Cop Who Killed 13 Year Old Holding Toy Gun    July 9, 2014
http://thefreethoughtproject.com/charges-cop-killed-13-year-andy-lopez/


2013/10/22 13歲8年級的Andy Lopez﹐在街上帶著造型像 AK-47的玩具空氣彈珠槍﹐被巡邏警察看見﹐出聲嚇止﹐在六秒內連開七槍﹐其中兩發擊中﹐當場死亡﹐此事引起加州 Santa Rosa居民數度大規模抗議。

開槍警察的說法是﹐他不記得有沒有表明身分﹐但是嫌犯轉身﹐用槍指向他的方向﹐他恐懼自己的安全而開槍。同時警方指出﹐玩具槍口的紅色提示蓋﹐並沒有在上面(違規)﹐同時驗屍報告說有吸食大麻。

苦主律師說這是誣蔑﹐驗屍報告顯示子彈是從側面射入﹐證據顯示 Andy 就是在轉身時﹐根本就在還不知到是誰在跟他說話時﹐就被槍殺。

2014/07/07 檢察官說不會對這開槍的警察起訴。



警察暴力下的華人冤魂

Kao.jpg
The Police Murder of Kuanchung Kao
http://www.revcom.us/a/v19/920-29/925/kao.htm

Outcry over police brutality
http://www.metroactive.com/papers/sonoma/09.18.97/brutality1-9738.html

$1 million settlement in slaying by Rohnert Park police
http://www.sfgate.com/bayarea/article/1-million-settlement-in-slaying-by-Rohnert-Park-2888070.php

Police Killings in Sonoma County
http://www.purpleberets.org/leissues_policekillings.html

1997/04/29 清晨2 時許﹐33歲的高寬重(音譯)台灣人﹐已婚並有三年幼子女﹐在自己家路前被警射殺。高是矽谷一家電腦公司的品管工程師﹐當晚早一點是至附近的酒吧喝酒﹐與朋友論事﹐是酒吧熟客﹐酒保認得他﹐說他不是酒後亂性的人。

在酒吧裡﹐他受到一群白人種族主義者的挑舋﹐發生一場小打鬥﹐被對方用射鏢刮破了眼皮上方﹐他召警請求逮捕肇事者﹐但警拒絕﹐召計程車送他回家。

收此歧視刺激﹐他在自家路前悲憤哭喊﹐希望居民幫忙尋回正義﹐有鄰居召警﹐兩警分開兩車前來﹐未表明身份﹐至其面前緊急煞車﹐並用聚光燈照他﹐來嚇他及混淆他視線。

高手持約1吋粗的木棍自保﹐用木棍敲擊車蓋﹐高妻欲上前勸說﹐被警喝止﹐後第二警至﹐這警 Jack Shields 出車門後沒幾秒就開槍射其胸膛倒地﹐高妻為有照護士﹐欲上前急救﹐亦被警威脅逮捕而制止﹐不但沒人急救反還被上烤﹐任其在地8~9分鐘﹐待急救車來時以太遲。

開槍警員說﹐高持木棍做功夫動作﹐要往他頭上招呼﹐他為了自保才開槍﹐但是在後來亞裔聲援聯盟取得的案件報告裡﹐當時社區內的目擊者﹐沒人見到高有攻擊警察。


2001/08/16報導﹐警方賠一百萬美金與家屬和解﹐警方並不認錯﹐他們的律師說是為了經濟考量﹐以免在後續的陪審團裁決後可能的意料之外的更多損失
$1 million settlement in slaying by Rohnert Park police
http://www.sfgate.com/bayarea/article/1-million-settlement-in-slaying-by-Rohnert-Park-2888070.php

高與前一則的玩具槍被殺孩童Andy Lopez 都是被同一個縣的警察所殺﹐Sonama County。 這縣警從1995至2000﹐已經槍殺了22 人
Police Killings in Sonoma County
http://www.purpleberets.org/leissues_policekillings.html

圖片附件: JB.jpg (2014-7-12 09:50, 30.14 KB) / 下載次數 6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19912&k=5e8cd49912db15c2d92171d77e1ad2b4&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James Boyd.jpg (2014-7-12 09:50, 89.08 KB) / 下載次數 6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19913&k=c23e0b239743a15229f992e8ff2ee8bd&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Andy Lopez.jpg (2014-7-12 10:13, 154.93 KB) / 下載次數 6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19914&k=756046082aa8a3c91a1c204043c37769&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Kao.jpg (2014-7-12 11:26, 11.73 KB) / 下載次數 12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19915&k=2f8a3938bbbb1a680769f77a20dc8e69&t=1714060015&sid=zIi5X6


作者: 冠報    時間: 2014-7-12 20:42

除了Sonama County,還有哪些州哪些縣的警察比較囂張?也許可作統計,判斷是否越靠城市,警風越飆悍?
警大都中上階層擔任,果然傾向種族主義吧?
作者: dkcapital    時間: 2014-7-14 10:59

本帖最後由 dkcapital 於 2014-7-14 14:47 編輯

回復 37# 冠報

新墨西哥州的 Albuquerque 警局也是殺了很多人﹐連居民都到市議會抗議﹐霸佔議台﹐還是難憾朽木。
至於全國統計應該有﹐但是想也知道﹐他們不會輕易拿出來﹐給人口實讓人攻擊﹐以後留意此類的消息。

照理判斷﹐都市警察狀況多﹐人種雜﹐可能會比較暴力﹐但鄉下警察也不見得都是善類﹐有見過新聞﹐專吃路過外地人﹐警察設陷阱﹐看車牌找喳開單﹐法官判刑﹐地方收費一條龍作業﹐不花錢就吃牢飯﹐休想離開﹐連檢察官都勸人花錢消災。
作者: dkcapital    時間: 2014-7-16 10:20

本帖最後由 dkcapital 於 2014-7-16 10:22 編輯

大水沖倒龍王廟  警察幹警官 ﹗

Cop.JPG
Miami cops fight after traffic stop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jkxQQ09Lr8

在邁阿密﹐交通攔停﹐駕駛人欲出車﹐被警察武力壓制在地﹐後來再3警幫忙壓制﹐結果駕駛人是警官﹐片尾放開後﹐(可能有人打圓場說這是誤會)﹐但可聽到駕駛人氣憤大聲說 - 我給你看了我的識別證 ....  警方說事件在調查中。

dk:如果連警官都可這樣被無理強壓﹐一般小老百姓又如何 ﹖

圖片附件: Cop.JPG (2014-7-16 10:12, 26.69 KB) / 下載次數 6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19941&k=3c7181f192b50a005b36d65eba7744a0&t=1714060015&sid=zIi5X6


作者: dkcapital    時間: 2014-7-21 07:23

本帖最後由 dkcapital 於 2014-8-22 07:30 編輯

紐約史泰登島居民被警勒脖亡
eric-garner.jpg
Eric Garner Killed By NYPD | Murder Of Innocent Man in Staten Island FULL + The Aftermath || VIDEO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Jq4o-J5R88#t=190
本星期四﹐43歲的Eric Garner﹐6個孩子的父親﹐患有氣喘病﹐被警勒脖逮捕時不能呼吸﹐送到醫院後說心臟病發死亡。

目睹民眾說他剛平息了別人的一場打鬥﹐不知如何被警找上﹐他說警察一直騷擾他﹐請警察不要找他的麻煩﹐他沒有什麼不法﹐只是只本份的管自己的事﹐但是警察仍然動手將他逮捕。

在逮捕過程中﹐即便在倒地後﹐警察仍勒住他脖子不放﹐儘管他數度說不能呼吸。警方說他有多次前科﹐但都是像賣未稅私煙等的小事。

這事件在黑人社區造成不安﹐指責警察種族歧視﹐紐約市長被迫放棄出國渡假計劃來處理﹐在調查期間﹐現場兩位警察暫調文職﹐警察工會抗議市長調職作法。



作勢襲警  被警連開9槍
9.JPG
ORIGINAL FOOTAGE- Suspect with Crowbar Shot Outside Carls Jr Monterey Park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rG-rvrxYoE
2012.01.24貼上網的影片﹐地點是加州蒙特利公園市﹐一男子走出店外﹐警察已經在外守候﹐男子大搖大敗不聽警令﹐手持一根半身長棍棒物﹐當警逼進﹐作勢襲警﹐被兩警連開9槍﹐凶多吉少﹐找不到有關新聞報導對應。   



海軍陸戰隊員安然渡過兩趟伊拉克之旅  
- 卻死在本地警察手中
joseguerenamarine.png Fight.JPG
Jose Guerena SWAT Raid Video From Helmet Cam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P0f00_JMak
退伍的海軍陸戰隊員﹐已婚育有兩子的26歲的 Jose Guerena﹐2011.05.05 晨9時半﹐被亞歷桑那州土桑市的霹靂小組破門而入﹐5名警員7秒鐘內開了71槍﹐Guerena身中22槍﹐太太電911要求救護﹐救護人員被霹靂小組以情況未明﹐阻擋了1小時又14分才准進入施救﹐以回生乏術

Guerena在煤礦工作﹐當日剛上完了12小時的夜班﹐在睡中被太太搖醒﹐說外面有動靜﹐其太太的連襟﹐前陣子宅被壞人撞入﹐殺害兩人及重傷1小孩﹐太太根本不知道外面是警察﹐以為是暴徒﹐Guerena叫太太及孩子躲在衣櫃中﹐自己持槍AR15躲在沙發後 ...

警方說法是有線民舉報﹐Guerena參與走私毒品活動(大麻)﹐當日去搜索其住宅﹐但是否真有線民舉報讓人質疑﹐因為警方說保密不能泄露。說當日有鳴警笛﹐敲門有表身份﹐說 Guerena超他們射擊﹐所以才開火。

但是軍方的突擊專家檢視過程﹐說警方草率﹐欠考慮﹐不慎重﹐警笛鳴笛事件不長﹐會當成只是警車路過﹐警方在其後院投擲震撼彈﹐只是讓情況更混淆﹐而Guerena初醒﹐看外面光亮刺眼﹐人影幢幢﹐根本不可能知道是誰。最重要的是﹐證據顯示﹐Guerena的槍根本沒有發射過﹐連保險都沒有打開

2013年9月﹐警方與訴訟的Guerena家人和解﹐賠償美金3百40萬。
以上取自維基  http://en.wikipedia.org/wiki/Jose_Guerena_shooting

圖片附件: eric-garner.jpg (2014-7-21 06:47, 48.17 KB) / 下載次數 6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19983&k=6f210d3a9c8fbfad83e4c8046492ef6f&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9.JPG (2014-7-21 07:23, 13.19 KB) / 下載次數 6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19984&k=4da189a0bd2a61487beb4200e91dd641&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Fight.JPG (2014-7-21 08:17, 20.07 KB) / 下載次數 6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19985&k=e2e1db6810a66ce9db4419994a41e69c&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joseguerenamarine.png (2014-7-21 08:17, 9.37 KB) / 下載次數 16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19986&k=a8d0be62f1aff2dcb00c029d2680e2cb&t=1714060015&sid=zIi5X6


作者: dkcapital    時間: 2014-8-6 11:25

【其它暴力】一樣米百種人
自拍饒舌嘻哈片起口角  朋友反目開槍
getto.jpg
Rapper shot in Bronx store (GRAPHIC VIDE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0to_yqoJds
紐約布朗克斯﹐8/29(星期六)晨一時許﹐兩人在酒莊自拍饒舌嘻哈片﹐現場30人觀看。酒醉爭執誰是主角﹐誰最好﹐變成互吐口水﹐其中一方掏槍﹐連開6、7槍﹐還執槍打被害人的腦袋3次離去﹐影片中也看到數人跨越受害人而裡去。

醫院說受害者傷勢嚴重﹐但應該可活下去﹐警方懸賞求線索。

圖片附件: getto.jpg (2014-8-6 11:12, 23.62 KB) / 下載次數 12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0220&k=500d6dfbc720aa641b9edc315dafce6d&t=1714060015&sid=zIi5X6


作者: dkcapital    時間: 2014-8-16 11:49

本周的社會騷動事件
密蘇裡州佛格森市  青年麥克布朗被殺事件

michael-brown-ferguson-shooting.jpg
簡介: 上周六﹐即將讀大學的19歲青年麥克布朗Michael Brown﹐在他祖母家附近地區的被警槍殺﹐警方說法是死者與警發生肢體衝突﹐欲搶警槍﹐被擊斃。

因為細節不詳﹐嫌犯無武器﹐也不知開槍警員是誰﹐造成民眾疑慮有種族偏見﹐關懷民權人士聲討﹐地區民眾連三天上街示威﹐搗毀商店﹐焚毀加油站﹐現由州警接替地方警務﹐FBI說也在調查﹐但不涉入地方警察調查作業。

(世界日報)社群鋪天蓋地  警方失話語權
http://www.worldjournal.com/view/full_news/25613638/article-%E7%A4%BE%E7%BE%A4%E9%8B%AA%E5%A4%A9%E8%93%8B%E5%9C%B0-%E8%AD%A6%E6%96%B9%E5%A4%B1%E8%A9%B1%E8%AA%9E%E6%AC%8A?

現在越來越多的資訊浮現了 ~

Bian.JPG
便利店的監控錄影被認為  死者在事發搶了店貨
Raw Video: Surveillance video believed to show Michael Brown robbing convenience store
http://fox2now.com/2014/08/15/raw-video-surveillance-video-believed-to-show-michael-brown-robbing-convenience-store/

Ferguson.JPG
有人認為錄影像不是死者  這影片用截圖比對 認為搶犯就是死者
Michael Brown Robbed Convenience Store Just Before Ferguson Shooting, Say Poli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13HOAnuSGY

搶劫與麥克布朗被警截停無關
Robbery 'not related' to why Michael Brown was initially stopped by Ferguson police
http://www.foxnews.com/us/2014/08/15/robbery-not-related-to-why-michael-brown-was-initially-stopped-by-ferguson/
警方記者會說﹐警察是因為麥克布朗在路中影響交通﹐將他截停﹐並不知道先前發生的搶案 ~


dk:想說的是﹐群眾看事情要理性思考﹐在未知真相前 -
不能因為同情死者﹐就過度渲染成警察濫殺無辜 ...
也不能因為死者的素行可能有問題﹐就把槍殺合理化 ...
但警方未能迅速交代清楚﹐以釋眾疑﹐就產生了暴亂的空間 ...

從這聯想到了我們前些時的太陽花學運﹐乍看好像是青年世代爭民權
但隨後情節的發展﹐我不能不同意 王大師論壇 的看法 -
事情不是那麼簡單﹐幕後有黑手操控﹐就像世界上無數的運動般﹐熱心民眾變成了陰謀者利用的工具。

圖片附件: michael-brown-ferguson-shooting.jpg (2014-8-16 11:20, 37.99 KB) / 下載次數 10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0314&k=3b258cc51aa2dae03a21e3bac4a7ecef&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Bian.JPG (2014-8-16 11:20, 35.03 KB) / 下載次數 12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0315&k=0c3ab232bf2e3afc92615d64fcfcb6b5&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Ferguson.JPG (2014-8-16 11:20, 43.21 KB) / 下載次數 12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0316&k=d2aa6ed912b9e3f4dc30b6830889e4a9&t=1714060015&sid=zIi5X6


作者: dkcapital    時間: 2014-8-16 12:50

魔術師企圖賣大麻給警察
Sell.JPG
Magician Tries To Sell Weed To Cops!!   Aug 14, 2014   3,268,23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ny0VDxgNwQ
好奇的是﹐3天有超過3百萬人看﹐要怎麼解讀這樣的關注 ﹖

圖片附件: Sell.JPG (2014-8-16 12:48, 14.29 KB) / 下載次數 12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0317&k=3cb41bf7d02fe78fc3068ad48ff3f8d6&t=1714060015&sid=zIi5X6


作者: dkcapital    時間: 2014-8-18 09:08

回復 42# dkcapital

佛格森事件大逆轉

不知情的目擊證人談話旁白  被在場他人手機錄下 (內有影片)
(*與下述警察女性友人說法相呼應)

A Witness Conversation Unknowingly Captured at the Scene of the Ferguson Shooting is a Game-Changer  2014/8/16
http://www.ijreview.com/2014/08/168698-eyewitness-recalls-important-detail-background-video-mins-ferguson-shooting/  

#1 How'd he get from there to there? 他怎麼從那裡到那裡 ﹖
#2 Because he ran, the police was still in the truck – cause he was like over the truck
因為他跑開﹐警察還在車裡 - 因為他看是在在車上外邊
{crosstalk} 交叉雜話
#2 But him and the police was both in the truck, then he ran – the police got out and ran after him
但是他和警察都在車裡﹐然後他跑開 - 警察也出來追他。
{crosstalk} 交叉雜話
#2 Then the next thing I know he doubled back toward him cus - the police had his gun drawn already on him –
然後我知道的下件事﹐是他原路折回向著警察﹐因為警察拔槍指向他
#1. Oh, the police got his gun 哦﹐警察拿槍
#2 The police kept dumpin on him, and I’m thinking the police kept missing – he like – be like – but he kept coming toward him
警察持續向他開槍﹐我在想警察都沒打中他﹐他繼續向警察逼近
{crosstalk}交叉雜話
#2 Police fired shots – the next thing I know – the police was missing
警察開槍 - 下件我知道的下件事是 - 警察不見了
#1 The Police? 警察 ﹖
#2 The Police shot him 那開槍的警察
#1 Police? 警察﹖
#2 The next thing I know … I’m thinking … the dude started running … (garbled something about “he took it from him”)
我知道的下件事 ... 我想 ... 這傢伙開始跑 (拿了某個物件"他從他那兒拿的")



警察的朋友說明事件的經過  2014/8/16  (內有錄音影片)
Breaking Story! Friend of Missouri Cop who Shot Teen tells Officer's Side of Story
http://eaglerising.com/7996/breaking-story-friend-missouri-cop-shot-teen-tells-officers-side-story/

警察的女性朋友達電話到廣播電臺節目中  說明事件的經過
他在前頭停下﹐聽到警車通訊說有武力搶案發生﹐聽了描述﹐他看到他們(死者及友)手上有拿東西﹐像是雪茄等(被搶物品)。所以他倒車靠近他們﹐想要出到車外。他們用力把車門推回關上﹐我想他說的是麥克(死者)﹐然後他再度把車門大開﹐站出來。
“He pulled up ahead of them. And then he got a call-in that there was a strong-arm robbery. And, they gave a description. And, he’s looking at them and they got something in their hands and it looks like it could be what, you know those cigars or whatever. So he goes in reverse back to them. Tries to get out of his car. They slam his door shut violently. I think he said Michael did. And, then he opened the car again. He tried to get out. He stands up.

然後麥克猛然衝向他﹐把他推回車內﹐用拳擊他臉部﹐然後Darren(警察)抓住他的槍﹐麥克也抓住了槍﹐他一度將槍完全的壓在他屁股上﹐然後他把它推開﹐接著槍走火。
And then Michael just bum-rushes him and shoves him back into his car. Punches him in the face and them Darren grabs for his gun. Michael grabbed for the gun. At one point he got the gun entirely turned against his hip. And he shoves it away. And the gun goes off.

然後麥克逃走到月35尺遠(約11公尺)﹐Darren (警察)的第一守則就是追﹐所以他站起來喊說"不要動!"。麥克跟他的朋友轉過身來﹐然後麥克嘲弄他 ... 然後突然間他就猛然衝向他﹐全速衝向他﹐所以他開始射擊﹐但是他仍然繼續衝來﹐所以他認為他(麥克)用了什麼東西(指藥物或吸毒等)
Well, then Michael takes off and gets to be about 35 feet away. And, Darren’s first protocol is to pursue. So, he stands up and yells, “Freeze!” Michael and his friend turn around. And Michael taunts him… And then all the sudden he just started bumrushing him. He just started coming at him full speed. And, so he just started shooting. And, he just kept coming. And, so he really thinks he was on something.”


dk: 三人成虎﹐呼應社會運動要小心明辨 ....
作者: skywalker    時間: 2014-8-18 10:36

本帖最後由 skywalker 於 2014-8-18 10:46 編輯

回復 42# dkcapital

媒體與警察公然說謊

※  《資訊戰Infowars》8/14 新聞第一小時:http://youtu.be/I7-lt8wpdyU
※  資訊戰的 Jakari 拍攝的全過程:http://www.infowars.com/new-vide ... on-you-havent-seen/
※  對面樹叢裡的記者拍攝的全過程:http://www.infowars.com/swat-tea ... ing-of-journalists/
※  警方把記者趕出麥當勞:http://youtu.be/WQaejUTs5iY

8/13 星期三晚間,密蘇里佛格森鎮上來了大批鎮暴特種警察,穿著裝備與軍人差不多,連狙擊手都齊全了。他們先是用擴音器對在場的媒體記者喊話,叫記者關掉攝影機,接著用橡膠子彈對記者開槍,丟催淚瓦斯,然後將半島電視台記者的攝影裝備拆下放倒在地,將攝影機垂下。

此外,警察在一家麥當勞清空場地時,逮捕了兩名記者,分別是華盛頓郵報以及赫芬頓郵報的記者。在獲知他底下的警察逮捕了兩名記者之後,佛格森警察局長嚇壞了,直喊「天哪」。兩名記者後來被無罪釋放。

警察一直說「不准攝影,快出去,快走,不准問問題!」一面動手推著記者出門:
Untitled 908.jpg
Untitled 910.jpg
Untitled 911.jpg

警察局長傑克遜嚇壞了:
Untitled 904.jpg

由於受到譴責,主流媒體和警署於 15 日竟然公開說謊,聲稱警察沒有拆掉裝備,而是在幫助記者遷移到安全之處,讓他們能夠繼續拍攝報導,也聲稱警察並沒有用催淚彈,那只是煙霧彈而已。可恥的主流媒體與警察!

福斯新聞說特種警察只是在幫半島電視台記者,否定其他媒體的報導:
Untitled 866.jpg

郡警署說他們幫記者遷移:
Untitled 867.jpg

CNN 則說警方沒丟催淚彈,只用了煙霧彈而已:
CNNTearGasReport1-392x320.jpg

《資訊戰》在現場有三位記者。星期三白天,大批軍事武裝的聖路易郡特種警察就開進佛格森鎮:
Untitled 844.jpg
Untitled 845.jpg
Untitled 848.jpg
Untitled 849.jpg
Untitled 850.jpg
Untitled 905.jpg
Untitled 906.jpg

當天晚上,資訊戰記者 Joe Biggs 與 Josh 在警方佈下的封鎖線前方,聽到警方用擴音器喊話,要他們關掉攝影機。沒多久之後,警方就用刺耳的警笛聲與照明彈來驅趕記者與示威人眾,接著用橡膠子彈對他們開槍,打中了 Joe:
Untitled 842.jpg
Untitled 843.jpg
Untitled 835.jpg
Untitled 836.jpg

Joe 被打中的瘀青部位:
Untitled 841.jpg

地上撿到的橡膠子彈與彈殼:
Untitled 837.jpg
Untitled 838.jpg
Untitled 839.jpg

在馬路另一側的 Jakari 則與半島電視台三人組媒體在一起,當他們堅守崗位時,警方一樣向他們發射橡膠子彈,視頻中可聽到那女記者不可置信地問道:「他們用橡膠子彈打我們嗎?」接著一枚催淚彈射過來掉在地上,穿白衣的記者首當其衝,被燻得受不了,穿藍衫的攝影師看苗頭不對,把耳機一丟就往後跑,三人遠離催淚瓦斯之後,Jakari 才問他們是哪家媒體,穿白衣者說他們是半島電視台的美國新聞部。

Jakari 拍攝的全過程:
Untitled 851.jpg
Untitled 855.jpg
Untitled 856.jpg
Untitled 857.jpg
Untitled 858.jpg
Untitled 859.jpg
Untitled 860.jpg
Untitled 862.jpg
Untitled 863.jpg
Untitled 864.jpg
Untitled 865.jpg

另有一名記者躲在對面樹叢裡,拍下了全部過程,包括記者逃開後,警方特種部隊 (SWAT) 開過來,下來三名警察,兩名動手拆掉放倒燈光,然後把攝影機垂下來。另一名狙擊手則始終用槍指著記者逃離的方向。
Untitled 868.jpg
Untitled 869.jpg
Untitled 870.jpg
Untitled 871.jpg
Untitled 873.jpg
Untitled 874.jpg
Untitled 875.jpg
Untitled 876.jpg
Untitled 877.jpg
Untitled 878.jpg
Untitled 882.jpg
Untitled 883.jpg
Untitled 884.jpg
Untitled 885.jpg
Untitled 886.jpg
Untitled 887.jpg
Untitled 888.jpg
Untitled 889.jpg
Untitled 890.jpg
Untitled 891.jpg
Untitled 892.jpg
Untitled 893.jpg
Untitled 894.jpg
Untitled 895.jpg
Untitled 896.jpg
Untitled 897.jpg
Untitled 898.jpg
Untitled 899.jpg
Untitled 900.jpg



圖片附件: Untitled 911.jpg (2014-8-18 10:30, 20.81 KB) / 下載次數 12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0383&k=ece07f4d9924ead0180b0f3d0533e0b4&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Untitled 910.jpg (2014-8-18 10:30, 25.13 KB) / 下載次數 6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0384&k=8f4036b76ee4bda799342c46768b8a22&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Untitled 908.jpg (2014-8-18 10:30, 23.39 KB) / 下載次數 12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0385&k=ed3110203cc36f2a355bc7d68504cbda&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CNNTearGasReport1-392x320.jpg (2014-8-18 10:30, 80.2 KB) / 下載次數 12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0386&k=56f8c60928098b6004c75ed103034c13&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Untitled 906.jpg (2014-8-18 10:30, 31.22 KB) / 下載次數 6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0387&k=567c24c960f74efac032d63fd7366d34&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Untitled 905.jpg (2014-8-18 10:30, 45.81 KB) / 下載次數 6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0388&k=1768c6f34b4ab2f71ee6c339f2f4bb87&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Untitled 904.jpg (2014-8-18 10:30, 50.91 KB) / 下載次數 6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0389&k=c00fa733e9daf79acc9ad38dfbb6dafe&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Untitled 900.jpg (2014-8-18 10:30, 40.5 KB) / 下載次數 6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0391&k=7bb71a715a45928c32d376a69956d9be&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Untitled 899.jpg (2014-8-18 10:30, 39.28 KB) / 下載次數 6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0392&k=f8c1ba58edd76993d3e2531dc4f76069&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Untitled 898.jpg (2014-8-18 10:30, 38.78 KB) / 下載次數 15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0393&k=e55fd37c112ba62353fb6383d5ab5a11&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Untitled 897.jpg (2014-8-18 10:30, 38.91 KB) / 下載次數 12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0394&k=312507662dd6dd2bdf800ede88f7a13f&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Untitled 896.jpg (2014-8-18 10:30, 39.59 KB) / 下載次數 15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0395&k=2b73227d75b9c7bb5fee84e6876099ae&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Untitled 895.jpg (2014-8-18 10:30, 39.75 KB) / 下載次數 6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0396&k=33397620e308b2041a6d1b7cccc5e8cd&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Untitled 894.jpg (2014-8-18 10:30, 40.69 KB) / 下載次數 6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0397&k=a92ffc5b874000698d106cc24572dff1&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Untitled 893.jpg (2014-8-18 10:30, 38.78 KB) / 下載次數 6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0398&k=c2f62beec75648bfa47b4a3255df025d&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Untitled 892.jpg (2014-8-18 10:30, 38.7 KB) / 下載次數 8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0399&k=7f26bac0bfdac2cfbe056cd78adead85&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Untitled 891.jpg (2014-8-18 10:30, 38.18 KB) / 下載次數 6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0400&k=559b2b933b160da400824d353c612515&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Untitled 890.jpg (2014-8-18 10:30, 41.31 KB) / 下載次數 6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0401&k=2b4cd48111476ecb1e7e669a0221ab9a&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Untitled 889.jpg (2014-8-18 10:30, 38.43 KB) / 下載次數 6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0402&k=866b066609a65dc43efeb955a82e078a&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Untitled 888.jpg (2014-8-18 10:30, 41.96 KB) / 下載次數 12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0403&k=7e1b18234d339c5f39b8145e3fa57743&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Untitled 887.jpg (2014-8-18 10:30, 39.31 KB) / 下載次數 5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0404&k=4c07cf9332d543a9abdb5b84603639cf&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Untitled 886.jpg (2014-8-18 10:30, 39.32 KB) / 下載次數 8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0405&k=979aa14d752c809306b30986852002ce&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Untitled 885.jpg (2014-8-18 10:30, 39.33 KB) / 下載次數 6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0406&k=1af188cc58003d6426418b8146c34d19&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Untitled 884.jpg (2014-8-18 10:30, 29.29 KB) / 下載次數 6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0407&k=d44f2a18c11e532e6af632b38da91a86&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Untitled 883.jpg (2014-8-18 10:30, 28.36 KB) / 下載次數 6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0408&k=60e0f5b0aa596508a8d9e041e3e508ce&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Untitled 882.jpg (2014-8-18 10:30, 25.01 KB) / 下載次數 6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0409&k=2244e2ea26f2a0515b42adb0b4cb1b4d&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Untitled 878.jpg (2014-8-18 10:30, 53.53 KB) / 下載次數 6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0411&k=445a7dc95673af19723b7ea56cbd7238&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Untitled 877.jpg (2014-8-18 10:30, 18.87 KB) / 下載次數 15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0412&k=4ff212b91beea0cc2e367afd54267ca8&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Untitled 876.jpg (2014-8-18 10:30, 34.86 KB) / 下載次數 18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0413&k=fb04ad36f054177ff1a764bf0c825e24&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Untitled 875.jpg (2014-8-18 10:30, 37.23 KB) / 下載次數 6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0414&k=55bba04da8e3c2bb3a2460a4f1c1e862&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Untitled 874.jpg (2014-8-18 10:30, 37.9 KB) / 下載次數 18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0415&k=6fa0edab76d2cf2d72eec9cd84f8ced2&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Untitled 873.jpg (2014-8-18 10:30, 37.19 KB) / 下載次數 12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0416&k=09628f41fb16c916a76b55417d8e7a91&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Untitled 871.jpg (2014-8-18 10:30, 38 KB) / 下載次數 6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0418&k=847c7f0a1660e970fc124d735487407a&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Untitled 870.jpg (2014-8-18 10:30, 36.83 KB) / 下載次數 18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0419&k=984ce36dace90e88253d040ddd3e5412&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Untitled 869.jpg (2014-8-18 10:30, 35.48 KB) / 下載次數 6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0420&k=6f49f5f0080470cd7c6845c1cf597e9c&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Untitled 868.jpg (2014-8-18 10:30, 36.69 KB) / 下載次數 12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0421&k=cd82240867a4e42fe317a42f0f72a9fe&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Untitled 867.jpg (2014-8-18 10:30, 50.6 KB) / 下載次數 6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0422&k=5a57cdd905212cd4af9e2bacbbfcf179&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Untitled 866.jpg (2014-8-18 10:30, 50.26 KB) / 下載次數 11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0423&k=89b09261cfbe1177baa396c5ab944aef&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Untitled 865.jpg (2014-8-18 10:30, 12.25 KB) / 下載次數 6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0424&k=f6592c86170ef52583340117af63f078&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Untitled 864.jpg (2014-8-18 10:30, 13.81 KB) / 下載次數 12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0425&k=31b44a2b410fc3e5e9ce3cfe54722daa&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Untitled 863.jpg (2014-8-18 10:30, 14.7 KB) / 下載次數 12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0426&k=603b00b82cfef03705b8c47c25f5d76f&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Untitled 862.jpg (2014-8-18 10:30, 14.47 KB) / 下載次數 12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0427&k=b1ab1d085c9b9ae57688bcddda247f07&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Untitled 860.jpg (2014-8-18 10:30, 15.84 KB) / 下載次數 12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0428&k=bb2e16399980fa93dd96d4a8089ee7a1&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Untitled 859.jpg (2014-8-18 10:30, 19.32 KB) / 下載次數 18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0429&k=fb3da3d8c364fff7e60a4df6292c27a9&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Untitled 858.jpg (2014-8-18 10:30, 18.98 KB) / 下載次數 6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0430&k=391c4dd22e610e01ce6edb869a0a27e7&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Untitled 857.jpg (2014-8-18 10:30, 18.9 KB) / 下載次數 12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0431&k=d5ddd22866ee24b0c45cc5342472007e&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Untitled 856.jpg (2014-8-18 10:30, 18.14 KB) / 下載次數 6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0432&k=e54a838bd02b1db20be81a347d7b194b&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Untitled 855.jpg (2014-8-18 10:30, 20.76 KB) / 下載次數 12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0433&k=ed3e241de8e1b125dc1a6f36e12cddd2&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Untitled 851.jpg (2014-8-18 10:30, 17.72 KB) / 下載次數 12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0434&k=b9665343f340553f7e597f9748d73d5b&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Untitled 850.jpg (2014-8-18 10:30, 39.79 KB) / 下載次數 6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0435&k=2fe9b3a7b3e60dae08f10700ae69e270&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Untitled 849.jpg (2014-8-18 10:30, 28.19 KB) / 下載次數 6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0436&k=06f5ba67f3f5f1dd778b9782a9b9b15a&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Untitled 848.jpg (2014-8-18 10:30, 34.02 KB) / 下載次數 12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0437&k=cd017a2b9f6bf15b8a2b0a9fe7123df6&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Untitled 845.jpg (2014-8-18 10:30, 35.56 KB) / 下載次數 12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0438&k=2f22a786342d99777d190b282c2b0dc3&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Untitled 844.jpg (2014-8-18 10:30, 32.32 KB) / 下載次數 6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0439&k=25df176692c0b1369b28a111e320a54f&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Untitled 843.jpg (2014-8-18 10:30, 38.53 KB) / 下載次數 6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0440&k=4f7ffc0e7651a56b2c322f74eeeee117&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Untitled 842.jpg (2014-8-18 10:30, 35.85 KB) / 下載次數 6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0441&k=21c77c5a1f720484b39fc1b94c31a417&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Untitled 841.jpg (2014-8-18 10:30, 28.39 KB) / 下載次數 6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0442&k=f6657c13c95c29714658b80b0b2cb7dd&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Untitled 839.jpg (2014-8-18 10:30, 32.81 KB) / 下載次數 6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0444&k=663f6502ba2e45e53bd012b7c35c85dc&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Untitled 838.jpg (2014-8-18 10:30, 34.03 KB) / 下載次數 6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0445&k=630fc5392da5ac515c24d8cbdd44e040&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Untitled 837.jpg (2014-8-18 10:30, 34.82 KB) / 下載次數 12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0446&k=07bdf8f47e0249c72c2b1acd76982226&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Untitled 836.jpg (2014-8-18 10:30, 30.41 KB) / 下載次數 12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0447&k=b197bb3c4dc6fe36db1948fb10fae80b&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Untitled 835.jpg (2014-8-18 10:30, 32.22 KB) / 下載次數 10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0448&k=f5524d9e36e98c89b43cec1ddeb24b5d&t=1714060015&sid=zIi5X6


作者: skywalker    時間: 2014-8-18 10:52

本帖最後由 skywalker 於 2014-8-18 10:53 編輯

回復 45# skywalker

曾有人針對警察不許記者拍攝的行為,畫了一張生動的卡通:

Dont Shoot Cartoon.jpg

受害人:別開槍!
警察(對攝影師):不准拍攝!



圖片附件: Dont Shoot Cartoon.jpg (2014-8-18 10:51, 55.95 KB) / 下載次數 6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0450&k=8a083f24381a1ee8a034a24b6173bd33&t=1714060015&sid=zIi5X6


作者: dkcapital    時間: 2014-8-19 13:42

本帖最後由 dkcapital 於 2014-8-19 13:51 編輯

美國警察童叟照欺  老祖母及小孩都上手銬

Kids.jpg (內有影片)
VIDEO: SWAT Raids Home Of Innocent Elderly Woman, Lawsuit Pending - 2014/8/13
http://livefreelivenatural.com/video-swat-raids-home-innocent-elderly-woman-lawsuit-pending/
印地安那州Evansville地區﹐霹靂小組對以家民宅搜索﹐從敲門到破門而入﹐丟震撼彈不過不過5秒﹐根本沒時間讓人開門。裡面一老一少﹐全被上銬帶出。

結果是烏龍﹐這戶人家的無線網路沒有加密﹐是開放的﹐有人借這網路在網上散佈對警察不利的言論﹐後來人抓到了﹐是附近的居民﹐但門及玻璃已經被砸爛了。

警方還很自豪﹐釋出現場影片﹐認為這次突擊中規中矩﹐可是受害人不這麼認為﹐考慮提告﹐此事發生在 2012/6/21。



大姨媽來了 ﹖
民眾被警暴打  只因動作太慢
Beat.JPG (清晰影片)
LVMPD Beat a Man for “Not Moving Fast Enough”
http://nblo.gs/Z8s4C
2014/6/14 拉斯維加斯一間酒吧發生了刺傷事件﹐警察清場﹐一民眾莫名其妙被暴打﹐唯一可能就是上述原因。

圖片附件: Kids.jpg (2014-8-19 13:24, 60.79 KB) / 下載次數 4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0454&k=184822afeaf998b409f97621dd54b2c5&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Beat.JPG (2014-8-19 13:47, 33.75 KB) / 下載次數 10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0455&k=d3122e36708f57eb15a1257c64f837b9&t=1714060015&sid=zIi5X6


作者: dkcapital    時間: 2014-8-20 09:40

回復 45# skywalker


感覺上﹐這是為將來戒嚴軍管預演 - FAA空域禁飛﹐主流媒體配合宣傳口徑(暴民?)﹐現場非主流媒體控制﹐假旗製造衝突(暴民武力襲警、砸店、縱火、暴動) ﹐出動國民兵.... 很多手法可以交叉使用﹐最後"將軍check mate"﹐電子封鎖﹐區域內所有手機﹐網路都不能用 - 關門打狗。

是不是預謀不敢說﹐但是Problem -Reaction -Solution﹐ as always.
作者: skywalker    時間: 2014-8-20 11:41

回復 48# dkcapital

我認為是有預謀的戒嚴演習。Infowars 的人都這麼說,他們的記者發現暴徒是從外地來的,周末才來搶商店,製造動亂,而搶劫時警方都完全不聞不問。真正當地居民白天和平抗議之後到晚上都回家休息了,剩下外地僱來的暴民在對警察挑釁,丟汽油彈,開槍等等。記者說有 New Black Panthers 的人與當地警方合作,企圖將衝突升高為黑白種族議題,前幾天實施宵禁,昨天國民防衛隊也開進去了。



作者: dkcapital    時間: 2014-8-22 08:09

本帖最後由 dkcapital 於 2014-8-22 08:13 編輯

Trigger Happy ?? 開槍為樂 ﹖﹖
佛格森市麥克布朗被殺後10天 4哩外的聖路易斯市又一青年被殺
powell.JPG

Powell 139.JPG















(內有影片)
此截圖在1分39秒﹐嫌犯雙手仍下垂﹐下一秒就身中9槍

聖路易警方致命槍擊影片  引起諸多問題
Video of deadly St Louis police shooting raises questions (GRAPHIC)
http://rt.com/usa/181772-deadly-st-louis-shooting-video/
Kajieme Powell 在 8/19日被聖路易警方槍殺﹐警方說接獲911報案﹐一便利店說嫌翻犯從店裡偷竊了飲料與零食﹐也有一女士說嫌犯舉止怪異﹐口袋裡有小刀。

警察到後19秒﹐青年嫌犯身中9槍﹐當場死亡。警方說嫌犯對警察說"射我﹗射我"﹐並揮舞小刀﹐逼近警察(4尺)﹐警為自保開槍。警察局長Sam Dotson 說他支持警察的決定。為免重蹈佛格森事件覆轍﹐警方明快的公佈了報案電話﹐附近的監視錄影﹐及現場民眾手機拍攝影片。

但是手機呈現的與警方說法不符﹐嫌犯雙手從頭到尾都是下垂﹐沒有持刀及揮刀動作﹐在走向警察時被槍殺。鄰里都知嫌犯素有精神問題﹐說連警方也知道﹐不知這次為何這樣開槍。

從影片看﹐嫌犯對路人沒有惡意﹐沒構成威脅﹐拍攝者還在嘻笑的說﹐這傢伙會有麻煩了﹐沒想到後來發展﹐居然會離譜的急轉直下。

現社會焦點在佛格森事件﹐這案至目前關注不大。

圖片附件: Powell 139.JPG (2014-8-22 07:39, 21.18 KB) / 下載次數 10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0468&k=333001cf5208e8327762b82379470787&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powell.JPG (2014-8-22 07:39, 21.17 KB) / 下載次數 8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0469&k=bf412964956af4c366c27d61eb22d33b&t=1714060015&sid=zIi5X6


作者: dkcapital    時間: 2014-9-4 11:09

本帖最後由 dkcapital 於 2014-9-4 12:15 編輯

玩具槍男子被警開80餘發射殺
- 兩警察擊拳祝賀 另一警照紀念照(死者)
1.26.JPG (1分25秒 擊拳)

851.JPG (8分51秒 照相)
(影片)
LPD officer-involved shooting at Gateway Truck Stop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TSdU2-62vA&feature=youtu.be

(新聞)Texas man killed by Laredo police officers who unleashed 80 shots: family
http://www.nydailynews.com/news/national/texas-man-killed-police-officers-unleashed-80-shots-family-article-1.1925325
2014.8.30星期六清晨1:45。德州拉雷多Laredo一卡車休息站﹐30歲男子Walter Garza﹐持有玩具彈珠槍﹐被現場6名警察射擊多發當場擊斃﹐家屬質疑警察為何不射傷肢體就擒﹐反而開80餘發擊斃﹐警方說在調查中。

(目擊證人說法)Eyewitness Account Conflicts with Official Statement by Laredo Police Departmen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NYkHZOFlA0&feature=youtu.be&t=44s
卡車休息站的財務主管說﹐門衛有看到死者拿槍﹐還特別查看﹐知道是玩具槍﹐叫死者收起來﹐同時告訴死者不能在站裡飲酒(淑公共場合)﹐死者均照辦。警察來時﹐死者正假寐休息﹐載著耳機(聽音樂?)﹐在聽到警察喊叫後站起來(可能不是馬上聽到)﹐隨即被槍擊。

這財務主管並批評現場警察的擊拳祝賀﹐及個人拍照死者的行為﹐是極度不專業﹐而且還曝屍現場長達4小時。


同樣在德州  那邊殺人 這邊救人
024.JPG (內有影片)
DASHCAM: Texas Cop Rescues Woman Lying on Train Tracks Seconds Before Being Run Over
http://thefreethoughtproject.com/dashcam-texas-cop-rescues-woman-lying-train-tracks-seconds-run/
2014.6.22清晨﹐德州里奇蒙 Richmond警察Ramon Morales﹐在火車即將經過之前﹐把臥軌女士拖離。

圖片附件: 024.JPG (2014-9-4 10:57, 16.82 KB) / 下載次數 10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0718&k=28883c435e3656f027f1b35224233af7&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851.JPG (2014-9-4 11:09, 22.77 KB) / 下載次數 10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0720&k=8dcfe22fe231616e5c342f22ecfe0c9f&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1.26.JPG (2014-9-4 11:09, 22.72 KB) / 下載次數 10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0721&k=741e0f164fa0251e2e591073b69e1645&t=1714060015&sid=zIi5X6


作者: dkcapital    時間: 2014-9-28 14:17

本帖最後由 dkcapital 於 2014-12-12 09:27 編輯

髮指﹗ 謊話連篇  警視人命如草芥


【俄亥俄州 John Crawford Walmart 空氣槍被殺案】
John Crawford.jpg
俄亥俄州的22歲青年John Crawford III﹐8月5日與女友去Walmart購物﹐晚8時8分踏入店門﹐女友採購﹐他則獨自在店裡閒逛。在8時27分還在講電話時被警槍殺﹐因為他手上拿了一把空氣槍。

【警方及報案證人說法】

警方說接獲民眾報案﹐到場查看﹐死者不聽制止﹐持槍向警察﹐所以開槍。報案者亦向記者說﹐死者拿著高威力步槍AR15揮舞﹐威脅店裡客人﹐甚至有上膛的動作﹐警方到場兩次喊話不聽﹐揮舞槍向警﹐警察開槍云云。
(內有影片)Man who called 911 in Walmart shooting talks to NewsCenter 7
http://www.whio.com/videos/news/man-who-called-911-in-walmart-shooting-talks-to/vCmptw/

陪審團在星期三判決﹐雖然是空氣槍﹐但警察開槍是合法的。 (看過錄像還敢這樣判﹖)


【現場監視錄像不同調】
現在現場錄影帶公佈了﹐完全不是那麼回事﹐死者一直在忙著講電話﹐閒逛時在店裡玩具架上﹐順手拿了一把已開封的玩具槍AR15﹐仍然邊走邊講電話﹐渾然不知週圍狀況。

錄像顯示﹐警察到達後﹐逕自開槍﹐沒有給死者警告及反應的時間﹐死者側身站在走道講電話﹐根本沒看見警察﹐更沒有有拿槍揮舞﹐或指向警察的任何類似動作﹐而是棄槍於地急忙躲避﹐但已中彈﹐後回天乏術。

(新聞)New Video Shows John Crawford Fatally Shot By Police In Walmart
http://www.huffingtonpost.com/2014/09/24/john-crawford-air-rifle-video_n_5878022.html

BB.JPG (槍棄在走道上)
(影片)Wal-Mart Surveillance Video of John Crawford III Shooting    Sep 24, 2014   1,152,57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9FtNOV6Qhk

【報案證人改口】
報案者Ritchie者在看了現場錄像後﹐也改變了說詞﹐說死者從來沒有舉槍朝向其他人。受害者律師對警方讓證人看錄像的作法不以為然。報案者先前接受採訪說自己是海軍陸戰隊軍人﹐後來也承認因為入伍資料造假﹐在受訓後7週被踢出來﹐但他說是文件錯誤。
Witness in Walmart Police Shooting Now Says Victim Never Pointed Gun
http://gawker.com/witness-in-walmart-police-shooting-now-says-victim-neve-1633432558

本案還有另一位受害者﹐是店裡的一位女客﹐被警槍聲驚嚇﹐心臟病發﹐送醫不治。

死者父親早先呼籲警方把錄像帶公佈﹐說他兒子是被處決的。現在大眾終於看到事發的真實狀況。
如果沒有錄像帶佐證的話 ......


圖片附件: John Crawford.jpg (2014-9-28 13:19, 29.84 KB) / 下載次數 10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0939&k=2139d526e182a6cc393d51923858efa4&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BB.JPG (2014-9-28 14:19, 13.75 KB) / 下載次數 9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0940&k=cc55bc6a72afeec5fe0468f0969aa6c2&t=1714060015&sid=zIi5X6


作者: dkcapital    時間: 2014-9-30 10:35

本帖最後由 dkcapital 於 2014-9-30 10:49 編輯

回復 36# dkcapital

流氓心態的警察 -
"我很快就要用獵槍轟他的鳥"

Camp.jpg

APD.JPG

SP.JPG
新證據浮現﹐38歲的無家遊民 James Boyd﹐因為收容所客滿﹐到上山非法露營﹐在2014/03/16安息日(星期日)﹐被新墨西哥州Albuquerque的警察槍殺﹐警方的行車紀錄器﹐﹔錄到了現場警察的對話。

"我們被召來這裡是為了這個操他的瘋子﹖我很快就要用獵槍轟他的鳥"﹐兩小時後。James Boyd被射殺。警員Keith Sandy辯稱那是玩笑話。本案警員未被起訴。 現受害人家屬聘請律師進行民事訴訟。

(內有影片)Officer Said He Was ‘Going to Shoot Him in the Penis’ Before Killing Homeless Man
http://theantimedia.org/officer-said-he-was-going-to-shoot-him-in-the-penis-before-killing-homeless-man/



一樣的林子  不一樣的鳥 -
匹茲堡警探認養兩個寄養孩童。
JM.JPG
單身警探Jack Mook﹐閒暇到健身房免費教孩童練拳﹐與兩個孩子有了交情﹐覺得不錯。一天孩子不來了﹐他很關心﹐查訪後得知這兩個孩子是住在寄養家庭被虐待﹐於是主動寄養﹐兩年後認養了他們。

他說自己也在學著做個好父親﹐可以看出來孩子們很高興。

Pittsburgh detective thinks outside the box to help foster kid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Muf4MIn0Gs

圖片附件: SP.JPG (2014-9-30 10:29, 19.51 KB) / 下載次數 4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0948&k=68656227a9dd1ed1adf02c83f5005276&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APD.JPG (2014-9-30 10:29, 20.24 KB) / 下載次數 9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0949&k=d2f9cc40f30ac8c56005f779305de5bf&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Camp.jpg (2014-9-30 10:29, 26.98 KB) / 下載次數 4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0950&k=b400d362b95b099b174fdf5e609029af&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JM.JPG (2014-9-30 10:41, 20.88 KB) / 下載次數 10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0951&k=16d8c42bd7d946a01c4744df9a74ebcc&t=1714060015&sid=zIi5X6


作者: 冠報    時間: 2014-10-6 18:42

DK具你所知,哪幾個洲的警員比較溫柔,頂多拘留無辜人一天、踩相機?
你朋友常遇到如上員警嗎?
作者: dkcapital    時間: 2014-10-7 09:30

回復 54# 冠報

哪幾個洲的警員比較溫柔
沒有專門去查數據﹐不知。

你朋友常遇到如上員警嗎?
這也沒調查﹐不清楚。
作者: dkcapital    時間: 2014-10-7 10:25

本帖最後由 dkcapital 於 2014-10-7 10:43 編輯

美華裔法醫告訴你 司法的幕後操作


《社會傳真》我陷入檢察官設計的圈套
卅鮑詩平  August 31, 2014
http://yp.worldjournal.com/view/full_story/25687596/article--%E7%A4%BE%E6%9C%83%E5%82%B3%E7%9C%9F-%E6%88%91%E9%99%B7%E5%85%A5%E6%AA%A2%E5%AF%9F%E5%AE%98%E8%A8%AD%E8%A8%88%E7%9A%84%E5%9C%88%E5%A5%97


2012年2月,一位17歲的非裔少年馬丁(Trayvon Martin )在佛羅里達州中部的一個居民區遭遇一位28歲男子辛默曼(George Zimmerman)的槍殺。辛默曼的父親是一位退休白人法官,母親是一位西班牙裔。作為法醫,我用一個半小時完成解剖,然後用一個小時寫出解剖報告。死亡原因很簡單:一槍射中胸部,子彈穿過心臟和右肺,導致心跳和呼吸停止。


少年死亡非裔抗議
當地警察對我說,馬丁是一個壞孩子,吸毒,打架,曠課,也許該死。辛默曼殺人是正當防衛,沒有被拘捕,也不會被起訴。這個案件已經了結。但是,當地的非裔群體非常憤怒。馬丁的父母感覺到辛默曼的無罪釋放是種族歧視。他們找到了當地一個有名的非裔律師,這位律師就打電話給全美非裔行動委員會。全美非裔行動員委員會在每個州都有分會。這樣佛羅里達州分會在當地一位非裔教主的率領下,在案發地點舉行有萬人參加的示威遊行大會。

這個案件很快就被炒熱。美國非裔電視節目主持人和記者對此案進行連篇累牘的報導和評論。美國著名的娛樂界非裔大腕們、橄欖球和籃球的非裔球星們紛紛對此案進行評論。他們對此案深表憤怒,紛紛表示應該立即拘捕辛默曼。總統歐巴馬發表電視講話,對馬丁深表同情。歐巴馬說,如果他有一個男孩,也會和馬丁一樣。美國司法部的非裔部長也表示要對此事進行調查。

美國各大電視網、廣播網和報紙對此案進行連篇累牘的報導。特別是美國有線電視網 ( CNN)專門開闢一個節目,對此案天天晚上進行討論。因為此案涉及種族矛盾、槍支管理和青少年應用毒品,美國總統和司法部的干預,再加上一些非裔球星、歌星以及媒體的炒作,此案一下變成了一個世紀大案。

在政治壓力下,佛羅里達的州長親自任命一位特別檢察官。這位特別檢察官是一位西班牙後裔,來自佛羅里達州北部。從表面上看,由她來處理發生在佛羅里達中部的這個案件會相對公平。這位女檢察官很快對此案進行了詳細的調查,包括派她的助手來到我們的法醫處和我面談。我寫的死亡調查報告和屍體解剖記錄也被掃瞄,電傳給有關部門和媒體。我也將此案的解剖報告電傳給我的幾個在法醫界的好朋友,包括著名華人刑事鑑定權威李昌鈺。他們都給我回電話說,我的解剖報告毫無問題。

特別檢察官很快完成第一階段調查,決定正式拘捕辛默曼,對他提起「過失殺人」(二級殺人)的公訴。此舉引起佛羅里達中部某些白人社會團體的嚴重不滿。他們認為,辛默曼殺馬丁是正當防衛,對辛默曼的拘捕和起訴是一起政治陰謀。


出面作證進入圈套
2012 年11月,辛默曼的辯護律師和他的一個助手、特別檢察官手下的兩名律師以及一位打字員,來到我們法醫處和我正式面談。面談地點是我們法醫處的會議室。我在宣示只講真話、不講假話後,開始向他們介紹此案的前因後果,解釋在解剖時攝下的每一張照片以及死亡調查報告,然後解答他們問的問題。面談總共大約三個小時。在和我面談之前,他們還和我們法醫處的現場調查員和解剖技術員進行類似的面談。2013年7月2日(星期二)的晚上,特別檢察官的首席律師終於和我面談。我們在法院的一間辦公室只討論了五分鐘,僅站在那裡說了幾句話。根據法律,在面談後的30天內,他們要將面談記錄交給我審閱,以改正可能出現的筆誤。但是在這個案件上,特別檢察官辦公室一直沒有交給我面談記錄。事後我才明白,他們是有意想輸掉這個案子。

2013年7月5日清晨,法院的一位武裝法警開車來到我家門前接我去法庭作證。我穿上西服、襯衫、領帶和皮鞋進了法庭。我在法庭上大約做證五個小時。美國幾乎所有的電視台和他們的網站都在現場直播。我先向審判團介紹我自己的學歷、專業培訓、醫生執照、法醫證書以及法醫的工作經驗,包括在法庭作證的經驗。然後,我向陪審團介紹屍體解剖的經過,解釋每一張圖片,總結死亡原因、死亡機制、死亡方式和受害者遭受的痛苦。檢察官的首席律師向我提出一些問題,由我向陪審團解釋。從他提出的問題可以看出,這位首席律師根本沒有好好準備,也沒有和我事先商量。他忽略了一些非常重要的問題。

大約一小時後,由首席辯護律師向我提問。如果我的回答不符合他的需要,他就很快、很頻繁地打斷我的話,而且會從不同的角度、用不同的方式反复詢問一個簡單的問題。他期望用這種方式來導致我的精神疲勞和心理煩躁。更令我氣惱的是,他使用一大半的時間來詢問關於現場調查和證據收集的問題。這些問題本來應該由現場調查員和解剖技術員來回答,因為這是他們的工作。他們也做好準備來法庭作證的準備。我心裡明白,我們法醫處的現場調查和證據收集是有一些錯誤。我想盡力迴避這些問題,因為這些不是我的工作,我不想承擔他們的責任。

後來我才明白,這位首席檢察官精心設下了圈套。他有意不讓現場調查員和解剖技術員來法庭作證,而由我來回答他們的問題。這樣一方面可以使我在法庭上難堪,另一方面以後可以用我一人來做替罪羊。我當時有點情緒,認為檢察官和辯護律師是聯合起來為被告解脫。我的作證結束後,一個法警開車送我回家。2013年7月13日,六位陪審團成員經過激烈的辯論,最後一至判決辛默曼無罪而立即釋放。美國非裔社會對此非常憤怒。許多非裔女人包括一些社會名流都流下眼淚。眾多的非裔男人包括橄欖球和籃球的明星們大罵判決結果。他們一方面感覺美國司法制度不公,另一方面為他們自己的遭遇而悲傷。

自開庭以來,美國幾乎所有的電視台和他們的網站都在現場直播法庭的辯護和作證。白天現場直播,晚上請法律專家在電視上討論。大多數專家都認為,多數證人的證詞對被告有利。


被逼辭職承擔責任
涉及此案的幾位的政府工作人員紛紛被解雇。當地政府想以此來封住大家的嘴。一個月後,當事態漸漸平息下來,法醫處長和當地政府領導和我談話,說希望我能主動辭職。他們表示,我還有一個多月的年假未休,我可以休假,休假期間工資照發。他們希望我「在休假期間好好想想」。

我在家休息一天後,在一位美國鄰居幫助下,找到了美國非裔全國行動委員會的主席,他同時也是國家廣播電視台(NBC)的政治評論員。他很高興我能站出來揭露此案幕後不公的政治操作。他為我找到了一位美國最好的非裔律師。我檢索了一下這位律師,發現它的律師事務所擁有幾十億美金的資產,包括擁有兩架波音747 私人飛機。律師後來對我說,他可以到美國任何一個城市打官司,然後晚上回家睡覺。律師事務所位於佛羅里達海邊的一個小鎮。我開車五小時到他的律師事務所。我們共面談了五個小時。他很高興為我打官司,還給我他的手機號碼,說我可以在任何時間甚至夜晚給他打電話。

一周後,這位律師開始在十幾家電視台和報紙上發表談話。他用我提供給他的資訊批評當地政府的種族歧視。他聲稱他要為我打官司,控告當地政府,要為我索取一億美金的賠償費。這又變成一個大新聞,大眾媒體更是希望炒作。我家門前又是新一輪的記者採訪車。我當時只想趕緊找工作,沒有開門迎接他們。

第二天下午,我的律師打電話給我說,說有位美國電視新聞網(CNN)記者要給我打電話。我就打開手機和她說話,她一開始就說這是現場直播。當我明白是真的現場直播後,立即叫我太太打開電視。我和我的律師同時在接受電話採訪,時間持續大約十五分鐘。在後來幾天內,我還接受幾家電視台網站的電話採訪。

這時,我還接到一個來自伊利諾州的電話,我和對方在電話中交談大約一個小時。對方對我說如果我願意,立即可以去伊利諾州工作。我非常高興有了新的工作。我立即放下佛羅里達的官司和一切,先回中國一趟,向我老母當面解釋一下我在美國的事情。然後,我返回美國,開著我的新豐田車,在高速公路上奔馳十六小時,來到伊利諾州。

我決定把我在美國做法醫的經歷寫出來,書名就是《死人不會撒謊》(Dead Men Can't Lie)。本書記錄我在美國做法醫的親身經歷和眾多的著名案件,向讀者展示美國社會的罪惡和死亡、死亡調查中的種族歧視和貧富不公以及法庭上不同社會勢力的較量。
作者: dkcapital    時間: 2014-10-7 10:33

本帖最後由 dkcapital 於 2014-10-8 05:12 編輯

《社會傳真》執法單位也會掩蓋真相
鮑詩平  世界新聞網 北美華文新聞、華商資訊 September 14, 2014
http://www.worldjournal.com/view/full_weekly_15/25762204/article--%E7%A4%BE%E6%9C%83%E5%82%B3%E7%9C%9F-%E5%9F%B7%E6%B3%95%E5%96%AE%E4%BD%8D%E4%B9%9F%E6%9C%83%E6%8E%A9%E8%93%8B%E7%9C%9F%E7%9B%B8?instance=ddd21

(原英文報導及行車紀錄器影片﹐請見本帖第一頁﹐第11篇)

在美國歷史上,有很多人是死後出的名。我曾經寫過佛羅里達一被槍殺的非裔少年 馬丁(Trayvon Martin)的故事。他本來是一個無名小卒,但他死後成為美國以至世界名人。每年在他的忌日,美國的報紙、電台和電視台都在報導有關他的新聞。

佛羅里達的一個非裔大學還專門為他成立基金會,他個人的雕塑也被豎立在佛羅里 達中部。下面我來講另外一個非裔死後出名的故事。而且,他的死亡與警察有關。


新鮮警察壓死疑犯
布朗(Marlon Brown)是一個四十歲左右的非裔理髮師,有過一些小的犯罪 記錄,所以當警察攔下他想查的駕照時,他首先考慮的是開車逃跑。

在當今美國,種族矛盾和種族隔離依然非常嚴重,特別是在美國的東南方的幾個 州,尤其是在佛羅里達。美國內戰時,在南方政府已經投降後,但由佛羅里達州軍 校學生所組織的軍隊依然拒絕投降,以致他們被南方自己的政府自動解散。以後, 北方的政府就將此軍校改為女子學校,多年後才改為佛羅里達州立大學。

在佛羅里達的中部,許多非裔住在一個群體社會。他們對當地政府和警察非常不信 任,而當地的白人警察也很討厭他們。有些本來就恨非裔的當地白人,或受過非裔 欺負的白人,參加警察隊伍就是為了報復和懲罰非裔。對於某些警察來說,這也是 他們參加警察的唯一目的。

當布朗遭開車逃跑後,警察就打電話,通報在周圍巡邏的其他警察來幫忙。結果是 三輛警車緊追布朗。他在走投無路時,棄車逃跑到一個荒地裡。這時,在前面追趕 的兩輛警車已經停下來,準備步行追趕。但是第三輛警車的警察是一位剛剛參加警 察隊伍的年輕人,他處於試用期,想抓賊立功。在美國,在職第一年的警察是危險 人群。他們往往想立功,所以就衝鋒在前。在遭遇到危險時,由於緊張而胡亂開 槍。所以,警察殺人或者被殺多數是第一年的警察。尤其在德克薩斯州,由於老百 姓人人有槍,警察被槍殺是常見的事。

這位試用期的警察就開著警車在荒地上追趕布朗。當布朗摔倒時,警車就一下壓在 他的身上。當時布朗沒有受到重傷,警察也沒有想辦法來救他。所以,他在警車下 被活活悶死。警察們當時很高興,說這一個非裔本來就是犯罪分子,又畏罪逃跑, 真是該死。


警局內部掩蓋真相
第二天,我接管這個案件。按照常規,如果警察在執行公務時有人死亡,州政府的 警察局會派兩位高級警官來處理事務,以防當地警察掩蓋真相。但是對於這個案 件,當地警察根本不管常規,也沒有匯報上級。我在做解剖時,所有的程序都按自 然死亡處理。

在警察局和法醫處長的合作下,一些很重要的證據被銷毀。他們這樣做有兩個目 的。第一,如果以後在非裔社會的壓力下不得不起訴那個殺人的警察,法庭就會以 證據不足而宣布那位警察無罪釋放。第二,即使那位警察以後被判過失殺人罪,他 的辯護律師也有足夠理由向上一級法庭申訴。

在屍體解剖中,我發現布朗並沒有被警車撞傷或者是軋殺。他沒有任何的骨折,所 有內臟也無創傷。他只有一些表皮的創傷,因為他是被壓在車下活活悶死的。根據 法醫教科書,他的死亡原因應該叫做「創傷窒息」。

根據美國警察過失殺人賠償慣例,警察局的保險公司至少要支付被害家屬200萬 元。如果死者在死前遭受長時間的痛苦,而且賠償費會相應增加。通常的賠償公式 是,遭受痛苦多一分鐘,賠償費就會增加100萬元。

當天,我盡快地寫出屍體解剖報告。但是法醫處長說不要急著下結論,此案需要慢 慢調查。她認為死亡原因應該是機械窒息,意思就是說布朗是自己摔倒,然後滑到 警車底下,以至窒息而死。這樣警察就無任何責任。我從此案一開始就明白,警察 局和處長是在掩蓋真相,欺騙社會和非裔群體。但是為了保住這份工作,我只好保 持沉默。


法醫部門設法拖延
當天下午,死者家屬和一些記者就來詢問布朗的死亡原因。法醫處聲稱死亡原因正 在調查,無可奉告。第二天,布朗的前妻和兩個孩子以及他們的鄰居和好朋友在死 亡現場向記者接受採訪。他們拿著標語,喊著口號,向政府和警察表示抗議。

幾天後,死者家屬雇了一位佛羅里達州的大牌非裔律師。這位律師很快就舉行記者 招待會。同時,他們和當地的非裔組織、非裔教會聯合起來,舉行聲勢浩大的遊行 示威,聲稱要討回公道和懲罰罪犯。當地的報紙、電視台和電台都進行大量的報 導。因為這個案件發生在馬丁案不遠的地方,而且兩個案件時間相差不遠。當地的 非裔社會感到很悲哀和憤怒,全國大的電視台和報紙也在報導。

與此同時,我們法醫處每個星期都在討論怎麼處理這個案件。我想儘早把最後的報 告寫出來,交上去就沒有我的事了,但是處長總是說等一等。她想盡量拖延這個案 子,這樣,當地的抗議人群也逐漸失去興趣。死者家屬也不知道布朗是怎麼死的, 他們很窮也很需要錢。與此同時,他們的律師也是想盡快地賺錢。

根據美國民事案的常規,如果告方很有錢,他們就會按小時給律師付錢,通常是每 小時30元到500元之間。這樣贏了官司後,賠償的錢全部歸告方所有。如果告方很 窮,付不起律師的小時費,律師就會和他們簽約一個合同:如果贏了官司,律師要 拿賠償費的四成。如果官司輸了,律師自認倒楣,一分錢沒有。

當地政府和法醫處,一方面說結果等一等,一方面告訴死者家屬,死亡原因正在調 查。等他們穩住家屬後,就開始和律師談判,經過長時間的討價還價,最終賠償家 屬五十萬元。按照美國慣例,如果警察因公務致死人命,警察局的保險公司或當地 政府要付死者家屬二百萬賠償費。


消滅證據趕知情人
等死者家屬搞定後,當地政府就來處理我的問題。他們希望我能辭職,這樣處長就 可以單獨處理此案,以後誰也不知道事實的真相。

兩周後,當地政府向媒體公布死亡調查報告和現場錄影。美國警車的前方都有一個 錄影機,以便以後調查方便。死者家屬和他們的律師看到報告和錄影後不是很理 解。他們通過我的一些朋友找到我,我當然很高興。當時我被「休假」在家,正在 和當地政府和單位打官司。於是,我向死者家屬和他們的律師解釋所有的內部真相。

於是,他們立即舉行記者招待會,嚴厲譴責當地政府欺騙他們,強烈要求重新調查 此案。他們在舉行記者招待會上是口口聲聲說「鮑醫生怎麼怎麼說」,於是又是新 的一輪記者麵包車在我家門前堵人。

當時,我已經有了新的工作,不想再惹麻煩。於是記者們找到我的律師,我的律師 也借此機會將當地政府痛罵一頓。當地政府在強大的輿論壓力下,只好表示重新調 查。他們成立了一個重新調查委員會,但是這個委員會也只是過過場。幾個月後, 重新調查結果維持原來的結論,此案也就不了了之。儘管一些非裔記者寫文章質疑 此案,但是他們也翻不了天。
作者: dkcapital    時間: 2014-10-22 10:32

本帖最後由 dkcapital 於 2014-10-23 06:54 編輯

街頭樂師遇暴警  有理講不清
Sub.JPG
Musician arrested for singing in subway.   Oct 18, 2014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EBZReXChoA

日期不詳﹐應該在最近﹐紐約地鐵G線布魯克林 威廉斯堡站月臺﹐晨1:30﹐警叫街頭吉它手Andrew Kalleen走路﹐說不能在這裡唱。吉它手告訴警察查閱捷運法規﹐說法規有說可以。

警拿出法規﹐將有關條例唸出來﹐吉它手沒錯﹐法規說他可以這樣做。警掛不下臉﹐要將他驅逐﹐其它乘客聲援吉它手﹐說喜歡他的音樂﹐聽過很多次﹐警不敢犯眾怒﹐用無線電招後援﹐再將他逮捕﹐帶走時遭眾人辱罵"操他的警察"。

紐警發言人仍厚顏說﹐吉它手無照演唱及接受捐款﹐是累犯﹐街頭滯留罪云云 .....  (新聞)



與警口角 被槍殺
Machnic.JPG @34”
Timothy Mitchell Investigation - Dash Cam Video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aTO6JImA0

2014/7/14 密西根州 Marquette縣﹐46歲的汽修工 Timothy Mitchell﹐與車商爭執﹐對方報警說他酗酒神智不清, 警車追逐未果﹐稍後發現對方車陷路邊﹐警舉槍上前叫他仆地就擒。

Mitchell 不聽﹐但沒有武器﹐反上前而警後退﹐Mitchell 走開時﹐中槍斃命。警說詞是警告多次﹐但Mitchell不聽﹐上前說要殺了他﹐他是正當防衛。

警車的行車紀錄器顯示﹐Mitchell沒武器﹐上前但沒其它動作﹐在轉身走開時中槍死亡﹐但警稱身配戴的麥克風"剛好故障"﹐因此沒錄到現場Michell威脅他的話語。

檢方採信警片面說詞﹐說警是正當防衛﹐不起訴。死者雙親說 - 警察謀殺了我的孩子。 (新聞)

Mitchell 若在台灣遇到同樣情況﹐絕對不會死 ﹗﹗

圖片附件: Machnic.JPG (2014-10-22 10:34, 13.95 KB) / 下載次數 10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1060&k=50053a30c7f7b0e98e28cb6081f84e3b&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Sub.JPG (2014-10-22 11:05, 13.71 KB) / 下載次數 4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1061&k=2c0725a5075c92d615b970cd61b10d2a&t=1714060015&sid=zIi5X6


作者: dkcapital    時間: 2014-10-23 07:18

本帖最後由 dkcapital 於 2014-12-5 17:06 編輯

警匪追逐  人質一併被警擊斃
- 33警  明知有人質  濫射600發
Holt-Singh.jpg Car.JPG
(追逐槍擊影片)Bank Robbery Stockton Ca 2014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xb-D25VjI8

(清理現場)RAW: Aftermath of bank robbery, chase in north Stockto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mXrvHq10P0

(新聞)33 Police Officers Fire 600 Bullets into Car Knowing It Contained a Hostage
http://thefreethoughtproject.com/33-officers-fire-600-bullets-car-knowing-contained-hostage

2014/7/16 加州 Stockton地區﹐一銀行發生搶案﹐搶匪3人劫持3人質開車逃逸﹐警匪瘋狂追逐﹐兩人質在追逐中或被推或跳下車﹐俱生還﹐剩一人質 - 41歲的兩個孩子的母親 Holt-Singh﹐警稱槍匪沿路至少向警察開了100槍。

家屬律師上星期四開記者會﹐質疑警方的作業準則﹐置人質安危於不顧。明明有直升機可以追蹤﹐為何硬要強追開火﹖33警開600多發﹐把車打成蜂窩﹐使人質在車內一同斃命。Holt-Singh中彈10發﹐都是警方射的子彈。

搶匪3人中僅1人幸存﹐警方控他殺人罪﹐指說因為他﹐導致Holt-Singh 死亡。


你沒聽錯﹐影片裡那些不是連環鞭砲﹐那些是槍聲。

圖片附件: Holt-Singh.jpg (2014-10-23 07:01, 6.9 KB) / 下載次數 4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1064&k=68f477d9cd8963df171754e5dc853f3d&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Car.JPG (2014-10-23 08:33, 27.3 KB) / 下載次數 3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1069&k=70d0d25f46a8150f215cdfd7b83bf4ef&t=1714060015&sid=zIi5X6


作者: dkcapital    時間: 2014-10-24 10:03

本帖最後由 dkcapital 於 2014-10-24 10:07 編輯

回復 21# dkcapital

嫌犯翻車摔出車外昏迷  被警5打1
Police 'crossed the line' 5 Alabama police officers fired over beating caught on camer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Lcyr6eNlAs
2008/01/23阿拉巴馬州伯明罕市﹐警民飛車追逐數十分鐘﹐翻車前﹐嫌犯還差一點碾過撒鋪爪釘的警員﹐翻車後摔出車外沒動靜﹐被追至的警員毆打。2009年影片釋出﹐5警說被免職﹐後續不知。



荒唐的賠償 ~ 只有在美國 only in America

警毆案官司﹐市府陪償46萬﹐受害人僅得1千
City Pays Out $460,000 In Police Beating Lawsuit, but only $1,000 Goes to Victim
http://theantimedia.org/city-pays-460000-police-beating-lawsuit-1000-goes-victim/   October 23, 2014
上述2008年﹐5警毆1民案﹐市府星期二(2014/10/21)與被害人律師達成和解協議﹐市府陪償46萬元﹐但律師團分得45萬9千﹐受害人實得1千。

市府不認罪﹐說和解是為了省官司錢﹔被警毆的受害人Anthony Warren 因那場追逐﹐被控撞擊警員受傷﹐以企圖謀殺罪起訴﹐現仍在州立監獄裡服20年的牢刑。
作者: dkcapital    時間: 2014-10-28 10:15

本帖最後由 dkcapital 於 2014-10-28 10:31 編輯

美前典獄長參訪挪威監獄 - 文明的令他震驚
Court Yard.jpg
(外觀:黑衣為James﹐中為犯人﹐白衣為挪威副典獄長)

living Room.jpg
(客廳的沙發及大電視)

Room.jpg
(寬敞的10人1間的"公寓")

Kitchen.jpg
(廚房金屬餐具- 刀叉俱全: 美危險物)

Dish.jpg
(玻璃杯磁盤: 美危險物)

entertainment.jpg
(多樣音樂設備 含控調音裝置)

Tool.jpg
(設備完善的工具間: 美危險物)

Cloth hanger.jpg
(衣架﹕美危險物 >金屬鉤可用來磨尖做扁鑽武器)

(新聞內有影片)How the other half live: US prison boss can't believe his eyes when he visits a Norwegian jail and finds beautiful ten-man apartments with dartboards and recording studios   27 October 2014
James Conway got the shock of his life after visiting a prison in Norway
Retired US superintendent saw the inmates had a large TV and dartboard
There was a recording studio and the kitchen had real knives and forks
Mr Conway said he didn't waste time worrying about well-being of inmates
http://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2809131/This-prison-utopia-Former-U-S-prison-boss-t-believe-eyes-visits-Norwegian-jail-finds-kitchen-knives-xbox-recording-studio.html#ixzz3HMlUGfdW

退休的﹐38年經驗的紐約 Attica監獄典獄長 James Conway參訪挪威 Halden監獄﹐他說很難相信這是一所監獄。他說 (在美國)- "是你的行為導致你今天(關)在這裡﹐我們才不會在乎你的感受"

他的觀感>"這似乎有點太超過"  "這是監獄天堂"  "你無法讓他們更自由了﹐除了把鑰匙交給他們以外"   

挪威牢犯比例是10萬人中有70人﹐全國牢犯總計3571人。
美國牢犯比例是10萬人中有707人﹐全國牢犯總計222萬8424人 ....

連監獄都這樣了﹐難怪好像沒看過挪威有街友的報導 ﹖

圖片附件: Cloth hanger.jpg (2014-10-28 09:44, 16.74 KB) / 下載次數 9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1088&k=faa4f6ea5a1f487b378fe69e4893acc3&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Court Yard.jpg (2014-10-28 09:44, 28.22 KB) / 下載次數 22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1089&k=cdc464d77389628d30a5842b6be4cd6b&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Dish.jpg (2014-10-28 09:44, 22.18 KB) / 下載次數 10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1090&k=ff1a19418f793329f74113f01e0fa313&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entertainment.jpg (2014-10-28 09:44, 33.56 KB) / 下載次數 10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1091&k=cb9da60ab30aac51a8dbb23bf1e1a106&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Kitchen.jpg (2014-10-28 09:44, 28.39 KB) / 下載次數 3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1092&k=e86bbe1c995033d889a8bbfaa9d18358&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living Room.jpg (2014-10-28 09:44, 24.39 KB) / 下載次數 10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1093&k=9026a3f037ef4fb9a69a0ff4d9679e49&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Room.jpg (2014-10-28 09:44, 26.71 KB) / 下載次數 10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1094&k=1035ea6fb7a91a81206266b66d2641c5&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Tool.jpg (2014-10-28 09:44, 35.43 KB) / 下載次數 3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1096&k=d140a4a69cfb0ffd0d1a4d7383e7b74a&t=1714060015&sid=zIi5X6


作者: ramius    時間: 2014-10-28 16:14

有些人是被現實所逼才會犯錯,他們需要的是一個機會。我想真正的罪犯應該是另外有收容重刑犯的牢房,這邊是給想改過的人第二次機會。
作者: dkcapital    時間: 2014-11-3 13:06

本帖最後由 dkcapital 於 2014-11-3 13:25 編輯

連狗也難逃暴警 ﹖

Dog.JPG
德州 Cleburne地區﹐警射殺兩犬。警方說法是﹐接獲911呼叫協助﹐有3犬在外﹐讓有些居民不敢下車﹐1隻被順利捉住﹐另2隻在動保局來後﹐有1隻變得有侵略性﹐所以槍殺。

但從警察身配的現場攝影來看﹐警察叫兩隻狗﹐乖乖的在下面搖尾巴﹐卻被無情槍殺。及個人養狗多年之經驗﹐搖尾巴表示善意的狗﹐通常不太具侵略性 ... 但警方透露的只有這短短的22秒﹐沒人知道到底經過是如何﹐死狗不會說話。

狗主要求正義﹐警方說會調查。

(影片)Cop calls dog over to him then shoots it   Oct 17, 201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mNay7htV4s

(新聞)Disturbing Body Cam Footage Shows an Alleged Cop Calling a Dog Over and Then Killing It
http://thefreethoughtproject.com/disturbing-body-cam-footage-shows-alleged-cop-calling-dog-killing/



欲自殺者打防自殺專線求救  警霹靂小組到場"成全"他
help.JPG
猶他州 Roy 地區, 35歲的Jose Calzada晨4時﹐電防自殺專線求救﹐警方派霹靂小組﹐6個半小時後將他射殺。對媒體發言的警探說﹐警察在對自己或他人有威脅時﹐會動用致命武力﹐這次協商失敗﹐所以被槍殺死亡。

一條人命﹐說了等於沒有說﹐還是沒人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Man Calls a Suicide Prevention Hotline, SWAT Team Shows Up and Kills Him  October 23, 2014
http://thefreethoughtproject.com/call-suicide-prevention-hotline-killed-swat-team/#65Hig5es6WqfSAbe.99

圖片附件: Dog.JPG (2014-11-3 12:47, 24.28 KB) / 下載次數 9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1142&k=947f2f53ac06a22ecb3263b2d45be5ce&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help.JPG (2014-11-3 13:25, 12.36 KB) / 下載次數 3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1144&k=4ab15e18b57cc4d10b3501c1a040e8d6&t=1714060015&sid=zIi5X6


作者: dkcapital    時間: 2014-11-8 07:23

回復 62# ramius

Re:挪威中型犯監獄

挪威重刑犯待遇 >>
安德斯·貝林·布雷維克 - 2011年在奧斯陸炸樓﹐夏令營濫殺﹐77人死﹐96人傷
http://zh.wikipedia.org/zh-tw/%E5%AE%89%E5%BE%B7%E6%96%AF%C2%B7%E8%B4%9D%E6%9E%97%C2%B7%E5%B8%83%E9%9B%B7%E7%BB%B4%E5%85%8B

嫌牢房設備差 挪威殺人魔告狀   2012年11月10日
"獄方供應的奶油不夠塗滿麵包,只有涼咖啡可喝,囚室中沒有潤膚霜"
https://tw.news.yahoo.com/%E5%AB%8C%E7%89%A2%E6%88%BF%E8%A8%AD%E5%82%99%E5%B7%AE-%E6%8C%AA%E5%A8%81%E6%AE%BA%E4%BA%BA%E9%AD%94%E5%91%8A%E7%8B%80-173504799.html

PS2太烂必须换S3!椅子太差要换成沙发!挪威杀人魔以绝食威胁监狱
http://jandan.net/2014/02/16/murderer-games.html    2014.02.16

人人平等 挪威殺人魔上大學  2013-09-13
http://world.yam.com/post.php?id=1143
作者: dkcapital    時間: 2014-11-16 14:05

本帖最後由 dkcapital 於 2014-11-16 14:48 編輯

美國飛女 (港>太妹之意)
錯過早餐銷售時間   兩女摧毀麥當勞   痛扁仗義執言客
woman.JPG
賓州費城埋2街與栗子街口的麥當勞﹐11月3日﹐兩女錯過早餐銷售時間生怨(供應到10:30)﹐看是中年男客幫店方講話﹐讓她們很不爽﹐先大罵髒話﹐後大打出手﹐連掃帚都打斷了。

男客雖高大﹐但處於被動﹐究竟﹐只有狗咬人﹐沒有人咬狗的。(原影片破百萬﹐youtube加以限制﹐要等入才能看。現為後人貼的)

(影片)Hungry women trash McDonald’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J7RNuOkHSs
(新聞)Hungry women trash McDonald’s after being late for breakfast menu (VIDEO)
http://rt.com/usa/205311-philadelphia-mcdonalds-breakfast-fight/



美國飛女 2
地鐵搧耳光 氣憤被譏「不夠時尚」
世界日報  編譯馬永慶卅綜合紐約13日電 (內附影片)
http://www.worldjournal.com/view/full_anews/26100804/xarticle-%E5%9C%B0%E9%90%B5%E7%85%BD%E8%80%B3%E5%85%89-%E6%B0%A3%E6%86%A4%E8%A2%AB%E8%AD%8F-%E4%B8%8D%E5%A4%A0%E6%99%82%E5%B0%9A-?instance=wjcast&npg=1

(英文報導)Epic brawl on NYC subway goes viral after 'man slaps soul out of girl' (VIDEO)
http://rt.com/usa/204135-nyc-subway-brawl-over-fasion/

1.jpg
穿著「8號球」夾克的潘尼亞(左),揮出讓他爆紅的一記「地鐵耳光」。

2.jpg
「地鐵耳光男」潘尼亞自認為他的時尚品味不差。(網路) 「地鐵耳光男」潘尼亞自認為他的時尚品味不差。

3.jpg
一名地鐵女乘客挑釁潘尼亞。

曼哈坦檢察官辦公室日前說,在地鐵車廂掌摑一名女子的男子不會被起訴,因他的 行動是出於自衛,那時他被對方及其同伴嘲笑衣著不合潮流,並受到襲擊。

「紐約郵報」報導,25歲的潘尼亞 (Jorge Pena)被免除刑事責任的消息,受 到民眾歡迎。他堅持說,從時尚角度來看,他有自衛權利。 他說,他當天穿著的那件「8號球」夾克,實際上甚為時髦,饒舌歌手「TI」在最 近的音樂錄像中也穿著這個式樣的夾克。 潘尼亞說:「我喜歡這件衣服,但不能再穿了。否則,別人會認出我,並將這件地 鐵事件聯想在一起。」

7日晚上,潘尼亞下班後,乘坐F地鐵回家,怎料車廂有一幫有如「飛女」的女子, 嘲笑他的衣服,然後其中一人用高跟靴打他的頭。 身高6呎6吋的潘尼亞說:「我以前從未打人耳光,莫說是對女孩子。但當我看見自己流血,便無法忍下去。她襲擊我的時候,就像一個男子。」

涉嫌用高跟襲擊潘尼亞的21歲女子戴娜.霍華 (Danay Howard)、及用手袋猛打他 的20歲女子夏妮奎.康貝爾 (Shanique Campbell),均被控重罪攻擊。 在YouTube上的視頻上,可以看見她們嘲諷培尼亞,並將在旁拍攝的一名乘客的手機一巴掌打落地上,接著霍華襲擊潘尼亞,其後就是讓潘尼亞在網路爆紅的那一記 「地鐵耳光」,他還手掌摑她。

霍華罵向潘尼亞大叫說:「你穿的古怪8球號夾克,是1990年的產品。」 此事自9日報導以來,這段視頻的點擊率已累積到400多萬次。 辯護律師倫敦 (Cary London)說,幸有手機錄像作證,潘尼亞沒有做錯,他只是自衛。

潘尼亞從多明尼加來到美國,他是奧克蘭小聯盟一隊棒球隊的投手,後來受傷退 出,終結了他躋身大聯盟的美夢。 這名「地鐵耳光男」最近結婚,不久前做了爸爸。

圖片附件: woman.JPG (2014-11-16 13:55, 18.3 KB) / 下載次數 3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1238&k=a2ac87daa434d31dc0da8eb190deab85&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3.jpg (2014-11-16 14:36, 15.67 KB) / 下載次數 9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1239&k=9123581f9a95ccbc55fb090fcb47a6e0&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1.jpg (2014-11-16 14:36, 19.72 KB) / 下載次數 3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1240&k=a3f4c3c7a09c5235f7dbfa11214a4063&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2.jpg (2014-11-16 14:36, 5.72 KB) / 下載次數 3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1241&k=58631ac439723ddbf829a8a1e723c5f4&t=1714060015&sid=zIi5X6


作者: dkcapital    時間: 2014-11-22 07:16

本帖最後由 dkcapital 於 2014-12-5 17:07 編輯

前警察在殺妻數年後終於被捕
- 儘管當年其妻是頭後中槍  仍被警方判定自殺

ashley-fallis-300x213.jpg
Ex-Cop Arrested for Wife’s Murder, Years After Fellow Cops Ruled it Suicide Despite Shot to BACK of Head
http://thefreethoughtproject.com/cop-allmost-murdering-wife-arrested-3-years-death-ruled-suicide/

(November 19, 2014)
前科羅拉多州 Evans 的獄警 Fallis 終於因為殺妻罪被逮捕﹐縱然事情是發生在3年前。當時其妻是頭後中槍﹐還有眾多的證據顯示是被先生所殺。

2012年的新年﹐Fallis家裡開派對﹐他從前晚開始就喝了不少酒﹐聽說有客人帶大麻﹐很生氣把全部客人都趕走﹐根據證詞﹐鄰居聽到他大聲呵斥妻子﹐妻求其放過她﹔一個鄰居無意聽到他自白說殺了妻子﹔孩子中的一個目擊並告訴警察﹐說父親殺了母親 - 6歲的女孩說父親拿了槍﹐射殺了母親﹐但當時的警方以自殺結案。

妻子的家人目睹當天的吵架﹐也知道Fallis過去有暴力紀錄﹐在過去數年繼續調查及推動翻案﹐終於在獨立第三方調查迅速認定為殺妻後﹐Fallis 被逮捕﹐將面對審判。

當問題是當初警方為何以自殺結案 ﹖ 護短可以護成這樣 ﹖



只為了20元的項鏈 被關40年

Frank.jpg
Man locked up 40 years in D.C. mental hospital for $20 necklace theft breaks silence
Case raises questions about fairness within criminal justice system   2014/11/11
http://www.washingtontimes.com/news/2014/nov/11/franklin-frye-languishes-in-dc-psych-ward-40-years/

Franklin Frye, 現年68歲﹐40年前被警方控罪偷竊20元的項鏈﹐雖然警方根本沒有項鏈物證﹐因被認定精神狀態不宜出庭受審﹐被監禁在St. Elizabeth’s精神病院﹐從此被司法系統遺忘﹐一關40年。

首都DC公設辯護人辦公室的Mr. Frye在2008年尋求無條件釋放﹐他的動議被擱置在一個死去法官的公文匣裡﹐一直到今年年初﹐院方直到現在連一句道歉或解釋都沒有。

圖片附件: ashley-fallis-300x213.jpg (2014-11-22 06:45, 24.44 KB) / 下載次數 3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1269&k=603b38a25333d733cd289b2e45227dcb&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Frank.jpg (2014-11-22 07:42, 21.36 KB) / 下載次數 9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1271&k=44d5c238ee770bf6668764e575a31c7a&t=1714060015&sid=zIi5X6


作者: dkcapital    時間: 2014-12-5 17:37

本帖最後由 dkcapital 於 2014-12-5 18:25 編輯

白人警長槍殺黑人 遭控謀殺
中央社南卡4日綜合報導 世界人報 December 04, 2014
http://www.worldjournal.com/view/full_news/26192508/article-%E7%99%BD%E4%BA%BA%E8%AD%A6%E9%95%B7%E6%A7%8D%E6%AE%BA%E9%BB%91%E4%BA%BA-%E9%81%AD%E6%8E%A7%E8%AC%80%E6%AE%BA?instance=nyinstant

南卡羅來納州小鎮尤陶維爾(Eutawville)白人警長3日被控以謀殺罪名,這名警長近4年前曾射殺1名沒有武裝的黑人致死。

美聯社報導,大陪審團3日起訴白人警長康姆斯(Richard Combs)。

康姆斯在人口300人、1/3為非裔美國人的尤陶維爾鎮工作。2013年3月,貝里 (Bernard Bailey)跑來警局爭論他女兒因車子尾燈破掉而在2011年5月接到的罰單。

檢方表示,康姆斯意圖以妨礙司法的名義逮捕貝里。貝里就衝出警局回到駕乘的小 貨卡上,康姆斯跟著出來,也試圖進入貝里的小貨卡。

2人簡短打鬥,接著康姆斯就對54歲的貝里開槍,2 度擊中他的胸部。

康姆斯在此前的聽審庭表示,他在試圖關掉小貨卡電門,以阻止貝里逃跑時,遭小 貨卡方向盤纏住,在擔心貝里遽然開車危害自己生命下,於是開槍。

不過檢方指出,康姆斯才是侵害者,在貝里試著離開時窮追不放。

南卡羅來納州調查人員在美國司法部調查認為康姆斯未侵害貝里的公民權後,開始審視這起槍殺案。2013 年8月,州檢方以「執勤處理不當」的罪名指控康姆斯,這項罪名最高可判處10年有期徒刑;大陪審團復於昨日指控康姆斯謀殺。

(英文新聞參照)
White ex-cop charged in killing of black man in SC   Dec. 4, 2014
http://bigstory.ap.org/article/8629ae3eb2be4d79a9654435e84c56c3/sc-cop-charged-murder-unarmed-man-shooting

dk: 大陪審團只是通過起訴﹐是否會訂罪仍未知﹐須經專案陪審團全部同意﹐才能定罪。這只是刑事部分﹐民事部分要看家屬的造化﹐是否請的起律師 ﹐來贏過警察的律師(通常有警察工會的奧援)



回復 40# dkcapital
>> 紐約史泰登島居民被警勒脖亡

這兩天紐約在示威的就是這件事﹐因為大陪審團說警察無罪。



美警察殺人 逾550宗吃案 FBI蒙在鼓裡
編譯張玉琴卅綜合3日電 世界日報 December 04, 2014
http://www.worldjournal.com/view/full_anews/26190186/xarticle-%E7%BE%8E%E8%AD%A6%E5%AF%9F%E6%AE%BA%E4%BA%BA-%E9%80%BE550%E5%AE%97%E5%90%83%E6%A1%88-FBI%E8%92%99%E5%9C%A8%E9%BC%93%E8%A3%A1--?instance=m21&npg=1


24歲非裔青年佩頓因當眾揮舞手工刀,被華府警察擊斃,在聯邦調查局2007年至 2012年殺人檔案中卻毫無紀錄,就像不曾發生一樣,而這只是執法單位未上報的數 百件警察殺人案件之一。

華爾街日報根據全美105所最大警局提供數據所做的分析發現,這段期間,超過550 宗警察殺人事件,在全國統計檔案中毫無紀錄。換言之,要統計每年全美警察殺了 多少人,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

然而,自今年8月18歲非裔青少年布朗遭佛格森警察擊斃後,公眾要求警察殺 人案件透明化的呼聲日漸升高。自1976年至2012年,佛格森警局上報聯調局 (FBI)的警察正當殺人案件僅有一件。

法律專家對於警察殺人的統計付之闕如早有微詞,哥倫比亞大學法學教授法根說: 「若是警察被殺,有關陳述鉅細靡遺,並建立了全國資料庫,為何警察殺人案件建 檔卻有完全不同做法?」

目前警察殺人案件的統計有三個來源,分別是FBI、聯邦疾病防治中心和司法統計 局,但這三者的數字相差甚巨。為了分析FBI檔案的正確性,華爾街日報請求全美 110所最大警局提供內部紀錄,105所警局提供了統計。

這些統計顯示,2007年至2012年,這105所警局至少發生1800件警察殺人案,較諸 FBI的警察正當殺人統計1242件,短少45%左右。

至於這種短報情形在全美發生的比率,顯然也無法估量。此外,華爾街日報針對 753所警局的同時期分析,發現約有2400件警察殺人事件;而且全美約1萬8000所執 法機構,多數都未曾上報類似事件。

司法統計局統計員庫柏說:「全美執法單位應上報卻沒這麼做,FBI難道知情不管嗎?我認為FBI並不知情。據我們猜測,有的機構是基於某些理由自行決定不上報。」

這105所警局中的35所都曾有警察殺人,但完全未出現在FBI檔案中。部分警局說, 他們不認為執法人員正當殺人是需要上報的事件。以維吉尼亞州費爾法克斯郡警局 為例,該局就不認為這類案件是「真正的違紀」,因此不向FBI上報。

但是警察殺人事件的增加,可能是警局內部發生問題的警訊,亞利桑納州立大學犯 罪學專家懷特說:「有時可能是領導階層太差或可信賴度發生問題所致。」

在佩頓事件事發兩年多後,目擊過程的他母親海倫娜.佩頓說,兒子因有精神疾病,經常和當地警察打交道,「幾乎所有第七分局的警察都知道他」。

但當天因佩頓女友報警前往處理的警察從未見過他,當佩頓揮著美工小刀向警察靠近後,警方向他開了數十槍,他沒多久就死亡。華府當局說,涉案警察都已重返崗 位,但該案至今仍未結案。



回復 5# dkcapital
>> 洛杉磯警察槍殺“酒醉”超跑駕駛實況時刻

Father.jpg
市府和解  陪5百萬  死者老父記者會上痛哭
Beck faults officers in killing of unarmed man  2014/12/3
http://www.latimes.com/local/cityhall/la-me-lapd-corvette-20141204-story.html

洛杉磯警察局長不同意開槍警察的"自衛"說詞﹐與死者家屬達成協議﹐賠5百萬。圖為死者老父在洛杉磯警察總局前的記者會上痛哭。

死者是51歲的國民兵退伍軍人Brian Newt Beaird。於去年12月13日晚﹐在洛杉磯市區說是超速被警追逐﹐新聞台直升機現場跟拍﹐撞擊路邊車損後離去﹐被三警開槍從背後射殺﹐身中15槍。

局長還未決定如何懲處開槍的3位警員﹐可能的處置為開除﹐停職或僅是再訓練。

dk:新聞未提及刑事責任﹐通常在民事訴訟之前﹐非常可能已無罪判定。

圖片附件: Father.jpg (2014-12-5 18:08, 13.54 KB) / 下載次數 9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1365&k=acfbd767837fdfdef4da12a00e29bbb5&t=1714060015&sid=zIi5X6


作者: dkcapital    時間: 2014-12-5 19:04

本帖最後由 dkcapital 於 2014-12-5 19:34 編輯

回復 42# dkcapital

>> 密蘇裡州佛格森市  青年麥克布朗被殺事件

hart_hugs.jpg
白警黑童  愛的擁抱
Cop Hugging Boy From Viral Photo Spreads Love Everywhere He Goes   December 3, 2014
http://countercurrentnews.com/2014/12/boy-in-viral-protest-photo-spreads-love/#   

佛格森事件﹐大陪審團認定開槍警員無罪後﹐引起各地的示威抗議﹐在波特蘭的一次示威遊行中﹐業餘攝影師Johnny Nguyen拍到了這張照片﹐瞬間廣為流傳。

有懷疑者認為這是合成﹐也有人認為這是警方的公關伎倆﹐但在進一步的網民網蒐之後﹐證明確有其事﹐不是安排的。

孩子是12歲的Devonte Hart﹐母親說他自小有顆寬大的心﹐在波特蘭的示威遊行中﹐他舉著牌子提供免費擁抱(Free Hug)﹐現場的巡佐Bret Barnum索取了免費擁抱﹐被適時拍下。

網民提供的佐證﹐是Devonte Hart在另一個場合中的免費擁抱影片﹐根據標題是在去年﹐一個戶外演唱活動場合中﹐他背上貼了張"免費擁抱"的紙張﹐唱著者看見索取﹐兩人就在臺上相擁多時﹐賺人熱淚。

Tear.JPG
(是的﹐他臉上那顆是淚) 8'25"直接看擁抱
Xavier Rudd Messages/Guku~"Xaviers Free Hug" @ Beloved Festival 201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Qx_ypnpIO0


荒唐  不查警虐囚  查洩密﹖
- 施暴警察還競選警察局長﹖
Taser.JPG
路易西安娜州 Mamou﹐監房內虐囚的影片外流﹐影片顯示在2010年7~10月間﹐4隔不同的拘犯在毫無威脅下被警電擊。

正在競選警察局長的當事人Robert McGee說﹐影片沒頭沒尾﹐又在此競選敏感時刻釋出﹐是要抹黑他﹐但是外人所不解的是﹐影片清楚顯示拘犯完全沒有威脅的情況下電擊﹐不是凌虐是什麼﹖

現任警察局長說﹐檢查官認為事件已過時效﹐不予偵察﹐所以他們現在查的是﹐這影片是如何外流的 ﹖

(新聞) Leaked Video Shows Police Chief Candidate Sadistically Tasering Non-Combative Inmates  December 3, 2014
http://thefreethoughtproject.com/leaked-video-shows-police-chief-candidate-sadistically-tasering-non-combative-inmates/
Robert McGee Joe Deshotel  July of 2010 to October of 2010

(影片) Mamou police tasing vide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x-FQsSpc0

圖片附件: Tear.JPG (2014-12-5 18:44, 27.51 KB) / 下載次數 3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1366&k=f9d803de32d728b6fde936920d0e2916&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hart_hugs.jpg (2014-12-5 18:44, 167.52 KB) / 下載次數 9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1367&k=4a52ac16dac4f41b7df994518edeae06&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Taser.JPG (2014-12-5 19:16, 22.78 KB) / 下載次數 3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1368&k=cd9f5c99b7291465e07590b7fa9030b3&t=1714060015&sid=zIi5X6


作者: dkcapital    時間: 2014-12-12 06:54

本帖最後由 dkcapital 於 2014-12-12 09:22 編輯

俄超警跑步追車 (居然追到了﹗﹗)
russian-cop-foot-chase.si.jpg (內有影片)
Dashcam captures Russian ‘supercop’ running down chased car on foot (VIDEO)
http://rt.com/news/212623-russian-cop-dashcam-foot-chase/


克里夫蘭12歲男孩持玩具槍被槍殺
Tamir Rice.jpg
Boy.JPG (內有影片)
Cleveland cops shot boy holding air gun 2 seconds after arriving at scene (VIDEO)
http://rt.com/usa/209259-police-boy-shot-toy-gun/  November 27, 2014
The 12-year-old boy, Tamir Rice, died from a gunshot wound on Sunday. Police said they told Rice three times to raise his hands before shooting him twice.

2014/11/22 下午3點半﹐俄亥俄州克里夫蘭的一個居民休閒中心﹐12歲的男孩Tamir Rice在那裡遊蕩﹐在人行道及公園內拿槍對路人亂指﹐911接獲電話報案﹐有提示說應該是假槍。

警方到場﹐說曾警告3次叫男孩舉手未果﹐射擊兩發﹐孩子當晚死於醫院﹐槍是射塑膠子彈的空氣槍﹐但槍頭紅色玩具標示已不見。

就事後公佈之現場影片﹐只見當時警察快速駛近涼亭﹐停車到開槍幾乎一氣呵成﹐時間差越只有兩秒﹐讓人懷疑警方是否真有警告﹐及給嫌犯反應時間。


猶他州青年持裝飾用武士到被警槍殺
Darrien.jpeg

darrien-hunt.jpg (內有影片)
New Video Evidence Shows Man Running Away Just Before Being Shot in the Back By Police
http://thefreethoughtproject.com/video-evidence-shows-innocent-man-fleeing-costume-shot-police/
2014/09/10 猶他州薩拉托加泉Saratoga Springs的一處商店街﹐22歲青年Darrien Hunt持裝飾用武士刀耍帥﹐911接獲舉報﹐說此人可疑﹐警來盤察﹐旁加油站客人當時拍下了青年與警察回話的畫面﹐看來沒什麼異樣。

但沒多久﹐青年就被警擊斃。局長初步說法是﹐青年不讓警沒收武士刀﹐持刀衝向警察﹐所以開槍﹐稍後又稱﹐是在追逐過程中持刀衝警被擊斃。

家屬請第三方驗屍﹐青年背身中6槍(也有新聞說是前2槍後4槍)﹐致命一槍是從背後射入﹐質疑背向警逃開﹐不構成威脅﹐為何要槍殺﹖新影片證據綜合附近三商店之監視器顯示﹐ 青年一路逃﹐直到被警槍殺。

(參考新聞)Utah authorities alter account of Darrien Hunt shooting by police
http://www.theguardian.com/world/2014/sep/16/darrien-hunt-shot-in-the-back-by-utah-police-says-family-attorney

圖片附件: russian-cop-foot-chase.si.jpg (2014-12-12 06:52, 32.72 KB) / 下載次數 9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1405&k=87bd8ec6f5ed98f410e585691b4588ee&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Boy.JPG (2014-12-12 07:18, 22.89 KB) / 下載次數 3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1407&k=c25235a93be9f386b213219c55ed1942&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Tamir Rice.jpg (2014-12-12 08:30, 20.08 KB) / 下載次數 3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1408&k=d17e16a5f590936881d4be129174f9fc&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darrien-hunt.jpg (2014-12-12 09:01, 15.18 KB) / 下載次數 9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1409&k=2ff3b2c2ede39808e4362ad271fd487d&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Darrien.jpeg (2014-12-12 09:01, 23.76 KB) / 下載次數 9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1410&k=7c9fb026a5f41655ca5195ffdade3d02&t=1714060015&sid=zIi5X6


作者: dkcapital    時間: 2014-12-15 07:13

本帖最後由 dkcapital 於 2014-12-15 07:39 編輯

紐約百萬人遊行  抗議警察暴力

NY.JPG
Millions March NYC (Time Lapse) 昨天2014/12/1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z7hkfNmfTY


首都DC昨天也同步抗議
DC.JPG
Massive March Near White House Demands End To Police Brutality
http://alternativemediasyndicate.com/2014/12/13/massive-march-near-white-house-demands-end-to-police-brutality/

圖片附件: NY.JPG (2014-12-15 07:13, 53.25 KB) / 下載次數 3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1431&k=3120bfa2fb836db9ff652f5db7b8520f&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DC.JPG (2014-12-15 07:38, 26.12 KB) / 下載次數 3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1434&k=28d122a8a814211065ab71dc328b1026&t=1714060015&sid=zIi5X6


作者: dkcapital    時間: 2014-12-17 14:03

本帖最後由 dkcapital 於 2014-12-17 14:43 編輯

回復 42# dkcapital

佛格森事件死者亦非善類 ﹖﹖


邁克布朗背後襲搶老人
MB.JPG
邁克布朗背後襲搶﹐媽媽避開(橘色頭髮者?)
Michael Brown Mugs an Old Man
Michael Brown Mugs, Momma runs for cover (orange hair)?
http://www.liveleak.com/view?i=db5_1418177214
   
我前早貼過﹐他也非善類﹐事發當日早時(8/9)﹐他被錄到在便利店裡拿霸王貨不付錢﹐還把瘦小店主推開(好像是越裔)﹐作勢威脅。現在網上又傳出此片 - 顯示他痛擊長者﹐衝突原因不詳﹐但是一般人不會這麼惡質﹐無預警從後重擊。

網友留言則是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此事件鬧到全國聲援﹐主要是因開槍警察躲避數日﹐未能及時出面說明﹐讓人不相信警方說詞﹐加上同時期發生的數件類似命案
- 7/17紐約Eric Garner勒脖命案﹔
- 8/05 俄亥俄州 John Crawford沃爾瑪假槍被殺案﹐
- 9/10 22歲青年Darrien Hunt因帶假被槍殺﹔
- 11/22克里夫蘭的12歲男孩Tamir Rice假槍被殺案﹐他們全是黑人﹐
此後再加上各民權團體的插花﹐及過往累積的民怨﹐終致全國矚目。

圖片附件: MB.JPG (2014-12-17 13:33, 19.02 KB) / 下載次數 3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1447&k=0b3892d587befc2f79799da3d6e64291&t=1714060015&sid=zIi5X6


作者: dkcapital    時間: 2014-12-30 09:18

本帖最後由 dkcapital 於 2014-12-30 09:23 編輯

前紐約警察承認
- "我們栽贓  誣陷無辜人們"  全是為了逮捕配額

Stop-and-frisk-1024x768.jpg
Ex NYPD Cop Admits ‘We Planted Evidence, Framed Innocent People’ All For Arrest Quotas
http://countercurrentnews.com/2014/12/ex-nypd-cop-admits/     December 27, 2014

It’s not your imagination: the New York Police Department has been planing evidence and framing innocent people all in order to meet arrest quotes.
這不是你的想像: 紐約警察部門栽贓誣陷無辜百姓﹐全是為了達到逮捕配額。

This comes as an a former New York City narcotics detective, Stephen Anderson, testified in court that the NYPD routinely plants drugs on innocent people. He described this as a “common practice,” a “quick and easy” way for officers to reach arrest quotas.
這來自前紐約緝毒警探 史蒂分.安德生(Stephen Anderson)﹐在法庭作證說 - 紐約警局例行的栽贓毒品給無辜的人們。他說這是"普遍的手法"﹐一個"簡單快速"的方法﹐讓警察達到逮捕配額。

The practice is known among NYPD cops as “flaking.”
這種手法叫撒雪花"flaking"﹐為紐約警察所熟知。

Anderson was busted, along with four other officers, “flaking” four men in Queens back in 2008. He has cooperated with prosecutors, and is admitting that far from a few “bad apples,” this is the modus operandi of the NYPD.
安德生同其它4名警察﹐2008年在紐約皇后區﹐"撒雪花"(栽贓)4位男士後被逮捕﹐他與檢查官合作﹐承認這(栽贓逮捕)不只是一些少數的"壞蘋果"﹐而是紐約警局的一貫手法。

"It was something I was seeing a lot of, whether it was from supervisors or undercovers and even investigators,” Anderson testified.
"這是很多我常見的﹐不管是主管﹐便衣﹐甚至調查員(都如此)" 安德生作證說。

"It’s almost like you have no emotion with it, that they attach the bodies to it, they’re going to be out of jail tomorrow anyway; nothing is going to happen to them anyway.”
"幾乎像是你毫無感情﹐栽贓給人們﹐無論如何﹐他們次日就會從監牢放出; 他們不會發生任何事"

The NYPD arrested over 50,000 people last year for low-level marijuana offenses.
紐約警察去年就低程度的大麻違規﹐逮捕了超過5萬人。

As it turns out 86% of them are African American and Latino.
這些被逮捕的人有86%是非裔及拉丁裔。

作者 (Article by Moreh B.D.K.)

圖片附件: Stop-and-frisk-1024x768.jpg (2014-12-30 08:48, 27.98 KB) / 下載次數 3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1510&k=2d50d08cac7423f287074b478ee20f6c&t=1714060015&sid=zIi5X6


作者: dkcapital    時間: 2015-1-13 10:54

紐約警察抗議市長發言不當的消極怠工
- 卻意外的證明了過去給人們帶來多少不必要的麻煩

紐約警察在由工會主導的﹐抗議市長在嘉納(勒頸致死)案﹐批評警方的發言不當﹐消極怠工 - 非必要的單不開﹐對沒受害人的犯罪不逮捕﹐卻讓社會意外的發現了﹐治安並沒有變壞﹐反而 .....

就去年底統計﹐紐約交通高發單減少了94%﹐違規停車罰單減少了92%﹐逮捕減少了66%。小型違規傳喚更是大幅度降低。雖然這看起來是好事﹐人們的騷擾變少了﹐警察會有更多的時間及人力﹐來對付真正的犯罪﹐但是政府資金因此收入降低﹐所以現在局長下令﹐加強開單。

上面威脅說不給年休﹐不准病假﹐或調職﹐工會裡的人告訴記者。分局裡警員也告訴記者說﹐在趕上開單進度前﹐一概不准休。要有生產力﹐強迫值班﹐每班要繳交告發單。警佐下令在管區內﹐設三處醉酒檢查站﹐若沒開兩張告發單就不准回分局。

dk: 警察的存在是為制止犯罪﹐不是開告發單﹐變相從人民身上榨取資金。現在卻本末倒置﹐豈不荒謬 ﹖
聯想到前陣子台北新聞﹐十字路口越線停會被照相開單﹐也有異曲同工之妙﹐資金萬歲 ﹗﹗


NYPD Punishes City by Not Citing, Arresting Citizens as Much. Oh, No!
http://reason.com/blog/2014/12/30/nypd-punishes-city-by-not-citing-arresti

Police Bosses to NYPD: Start Arresting People for Victimless Crimes Again or Lose Vacations
http://theantimedia.org/nypd-vacations/

NYPD Accidentally Proves How Much Harm They're Causin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R1L3MBYrQ4&feature=youtu.be&list=PLdi9R2OWN6k62gbu3ADTgGvWhSzIdXlpt
作者: dkcapital    時間: 2015-1-18 15:53

這個反差也未免太大了吧 ﹖

同樣是在首都華盛頓 ~
支持警察遊行群眾(數百名)﹕對比﹕抗議警察暴力遊行群眾(上萬名)

昨1/17在華盛頓舉辦的支持警察遊行活動﹐參加者數百名。 RT今日俄國報導說600多人﹐CBS報導說數百人﹐哈芬頓郵報引用路透社稿﹐說有1千人。不管各媒體立場如何﹐上下就在數百到千之間。臆測來源不外乎就是警察家屬﹐警察僱員及家屬﹐及與警方有關聯的單位﹐生意人等﹐林林總總合起來大概就這麼多人了。

但是在去年底12/13﹐因為連續幾宗各地的警察暴力致死事件﹐DC的抗議警察暴力遊行的人數﹐卻高達1萬人。這數字的巨大差距是否顯示了民心的向背﹖

從網頁裡面的影片來看﹐現場顯示的就是那樣﹐昨天這樁是冷冷清清﹐另一樁是人山人海。

http://rt.com/usa/223755-police-support-rally-washington/
http://www.cbsnews.com/news/pro-police-rally-draws-hundreds-in-washington-d-c/
http://www.huffingtonpost.com/2015/01/17/police-supporters-washington-dc_n_6494062.html

'Justice For All,' 'Millions March' draw tens of thousands of protesters   December 14, 2014
http://www.usatoday.com/story/news/nation/2014/12/13/garner-brown-nationwide-protests/20353161/
作者: dkcapital    時間: 2015-1-29 09:17

本帖最後由 dkcapital 於 2015-1-29 16:40 編輯

在美國﹐幾乎每天都有人被警察槍殺﹐在這個常用數據來說明各種事情的國家
卻對死于警察之手的統計數據始終不清楚﹐永遠有各種理由來呼攏無法提供

民間有人實在看不過去了﹐開了個臉書﹐就所能見到的新聞加以統計 ~
這是"被警察殺死Kill By Police"臉書﹐到目前算的出的數目﹐
沒上新聞的死者還沒算在內 ~


2015年至今﹐至少83人
At least 83 people have been killed by U.S. police since January 1, 2015.
2014年間﹐至少1103人被殺

At least 1,103 were killed in 2014.
從2013年5月1日至今﹐至少1955人被殺
At least 1,955 have been killed since May 1, 2013.

https://www.facebook.com/KilledByPolice?fref=pb&hc_location=profile_browser


她是最近的犧牲者 Kristiana Coignard - 17歲

3警  及1位17歲女孩 "(心中)吶喊求救"
為什麼 克里絲蒂安娜.康納 死亡 ﹖
Kristiana Coignard.jpg
請留意﹐這是英國衛報的稿﹐被美國媒體引用回來(MSNBC)
這意味著什麼 ﹖居然要外國媒體來報導美國內的不平 .... 自己不敢說嗎﹖
Three cops, a 17-year-old and 'a cry for help': why did Kristiana Coignard die?
http://www.msn.com/en-us/news/crime/three-cops-a-17-year-old-and-a-cry-for-help-why-did-kristiana-coignard-die/ar-AA8GDtD?ocid=iehp
上星期四(1/22)傍晚6:30﹐這17歲的女孩﹐走進德州長觀(Longview)警局﹐在德州首府達拉斯東邊兩小時車程的一個小城市﹐拿起大廳裡牆上的的紅色電話﹐要求與警察談話。

沒人知道她講了些什麼﹐不久後她身中多槍﹐被3個在場的警察擊斃。警方說法是﹐她拿著武器揮舞﹐警員們擔心自己的安危﹐只好開槍。

警方的一直沒說明她揮舞的是什麼武器﹐現場監視影帶也一直沒公開﹐她電話裡說了些什麼﹖事發的經過到現在還未明。事發三日後﹐從市長的口中﹐新聞界才知道 - 據稱她是拿把刀在揮舞。

ThinkProgress 網站訪問了與女孩住在一起的嬸嬸﹐她說自從Kristiana的母親﹐在她四歲時過世後﹐Kristiana就在沮喪及人格異常中掙扎﹐但她只會虐待自己。叔叔也說她有精神問題﹐但認為她那樣的行為其實是內心在呼救﹐他們(警察)是大人了﹐他們可以作些什麼事(而不是只會開槍)﹐我認為(現場)有些事他們沒有告訴我。

此事引起了地方批評﹐有人質疑﹐警方訓練殺人而不是逮捕﹐一個匿名者網軍甚至網路攻擊長觀(Longview)警局﹐說"停止對孩子們使用致命武力"。

Kristiana是不到一年之內﹐長觀(Longview)警局所槍殺的第3位青年﹔其它兩件是﹐15歲的搶劫嫌犯與3警駁火被擊斃﹐另一件是23歲的廚子﹐過去有威脅別人的紀錄﹐在交通違規攔停後﹐失控被擊斃。

Brian Claunch.jpg Brian Clauch
2012年在休士頓﹐警察被召至安養之家﹐來處理一個﹐45歲雙截肢坐輪椅﹐精神失常的男性患者Brian Claunch 。警方說他揮舞著一個閃亮的物件逼向警察﹐結果被警槍擊頭部死亡﹐這閃亮物件結果是支原子筆。2013年﹐大陪審團決定不起訴警察。

停止對孩子們使用致命武力
anonymous.JPG
Anonymous-#OpSLFOC (Stop Lethal Force on Children)   Jan 24, 2015  21,555
https://www.youtube.com/watch?x-yt-ts=1422411861&v=Tb43BQ7w7L0&x-yt-cl=84924572


英國人這方面的處理冷靜的多
British.JPG
2013年﹐白金漢宮前﹐疑精神問題男子雙手持菜刀揮舞﹐警電擊槍制服﹐快速乾淨利落。
Man with knives Tasered outside Buckingham Palace - 03.02.201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x-yt-ts=1422411861&v=iw8tiQcGLsA&x-yt-cl=84924572


(同事件參考新聞)
17-year-old Kristiana Coignard shot and killed by three police officers after brandishing knife
http://www.dailykos.com/story/2015/01/26/1360261/-17-year-old-Kristiana-Coignard-shot-and-killed-by-three-police-officers-after-brandishing-knife#

Anonymous Responds to Cops Killing Teen Girl, Launches #OpSLFOC (Stop Lethal Force on Children)
http://thefreethoughtproject.com/anonymous-launches-opslfoc-stop-lethal-force-children-response-killing-teen/

17-Year-Old Girl Shot Dead By Three Cops At Texas Police Station
http://thinkprogress.org/justice/2015/01/26/3615294/kristiana-coignard-shot-cops-longview/

Aunt says Longview teen killed at police department suffered from ‘mental illness’
http://www.news-journal.com/news/police/aunt-says-longview-teen-killed-at-police-department-suffered-from/article_1a4d1a4a-a576-11e4-b878-7fc2f2b702ea.html

圖片附件: Kristiana Coignard.jpg (2015-1-29 07:48, 10.56 KB) / 下載次數 15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1719&k=524ca5e70860b5de74400eed82f8c975&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Brian Claunch.jpg (2015-1-29 09:17, 238.32 KB) / 下載次數 9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1720&k=ceec51247bed14f4411e9c6bfa1cd08a&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anonymous.JPG (2015-1-29 09:32, 13.78 KB) / 下載次數 3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1721&k=5e1410287812a93eee547da50b873d11&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British.JPG (2015-1-29 09:35, 13.98 KB) / 下載次數 9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1722&k=ee9bbd029d75f20977529d5e4947ef7f&t=1714060015&sid=zIi5X6


作者: dkcapital    時間: 2015-1-29 10:34

本帖最後由 dkcapital 於 2015-1-29 16:46 編輯

無獨有偶 - 危險的17歲 ....... 女孩

丹佛警察致命槍擊青少年女孩  引起騷動
Jessica Hernandez.jpg Jessica Hernandez - 1.JPG
死者  潔西卡.赫南德茲  Jessica Hernandez
Car.JPG
Denver officers fatally shoot teenage girl, uproar ensues
http://www.cbsnews.com/news/jessi-hernandez-case-residents-want-charges-for-denver-officers-who-killed-teen/
星期一(1/26)晨6:30﹐警結獲電話﹐說一輛車形跡可疑﹐兩進警員到場﹐查車牌是報失車輛﹐於是上前查緝。警方說﹐駕駛開車衝撞警員﹐致一警員受傷﹐警為自保開槍﹐17歲的潔西卡.赫南德茲Jessica Hernandez﹐在駕駛座當場死亡。

車上共5名青少年﹐其它人沒受傷﹐現同車女孩匿名發聲說警說謊﹐警察來到車旁朝駕駛開槍﹐潔西卡.赫南德茲中槍後﹐車失控斜行撞圍離﹐擦撞警員才受傷。

一鄰居目睹警察把孩子們拖出來逮捕﹐中槍的 Jessica也被拖出來﹐已經沒有動靜﹐仍被上銬﹐躺在地上﹐直到一女孩發現哭喊“她死了”。


有附近居民說﹐聽到4聲槍響。NBC報導(9NEWS)說﹐這女孩說法雖與警察局長的說法不同﹐但並不表示警察有做錯事。
(我記得新聞應該是中立的吧﹖這樣說是什麼居心﹖)


(同事件參考新聞)
Witness to cop shooting tells her story
http://www.9news.com/story/news/local/investigations/2015/01/28/witness-to-cop-shooting-tells-her-story/22449579/

Eyewitness Contradicts Police Account In Shooting of Unarmed Teenager Girl
http://countercurrentnews.com/2015/01/eyewitness-to-police-of-unarmed-teenager-girl-speaks-out/

圖片附件: Jessica Hernandez - 1.JPG (2015-1-29 10:09, 6.82 KB) / 下載次數 15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1723&k=d1e1d3c234732b3d5ced40834630af8d&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Jessica Hernandez.jpg (2015-1-29 10:09, 7.36 KB) / 下載次數 3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1724&k=4736751cddb7d7979e1070e7a05844a7&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Car.JPG (2015-1-29 10:12, 39.84 KB) / 下載次數 3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1725&k=918eac12650d19d3062039acd47fb11a&t=1714060015&sid=zIi5X6


作者: dkcapital    時間: 2015-1-31 14:56

本帖最後由 dkcapital 於 2015-4-14 09:05 編輯

回復 75# dkcapital

Coignard.jpg
17歲 被槍殺的Kristiana Coignard
克里絲蒂安娜.康納


大廳監視影片釋出  讓人質疑
(新聞含影片)
Surveillance Video Raises Questions About Police Shooting of 17-Year-Old Girl
http://countercurrentnews.com/2015/01/kristiana-coignard-video/     2015/01/29
影片終於釋出﹐引起外界疑問﹐有必要把她槍殺嗎 ﹖影片沒有聲音﹐對話過程不知﹐
而衝突發生在大廳遠端﹐細節也不是清晰可辨﹐所以只能從動作上觀察。

這片長23分餘﹐網上很體貼的及時出現不少濃縮版﹐減成3~5分鐘﹐但是不約而同地﹐都把警開槍鏡頭減掉﹐是否有網軍在做損害控管﹐以免槍擊鏡頭﹐刺激民眾﹐對官方不利﹖希望這影片不會後來被限看。

民眾有質疑說﹐有必要要槍殺她嗎﹖影片看來她一度被制服﹐為什麼現場有三警﹐出於優勢﹐還會如此﹖

(Youtube影片  Jan 28, 2015)
Video of Longview Police Department Lobby on night teen was fatally shot by officer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x-yt-cl=85114404&v=oGIS1Knpvs0&x-yt-ts=1422579428&bpctr=1422683374
昨天下班回看到影片﹐那時點看數是17萬﹐晚睡前激增到30萬﹐現po帖再閱﹐已達52萬﹐就知道有多少人在關注。

這是我就影片時間點 的大約記錄 ~
01’45” 康納走進來﹐下班時間﹐廳內空無一人。
04’15” 康納拿起牆上紅色電話﹐跟警調度室講話﹐大約15秒。
06’20” 再度拿起電話﹐講了大概7秒。
07’41” 一警至﹐上前與康納對話﹐講沒兩三句﹐警就要逮捕康納﹐康納不從﹐逃到後方﹐
被壓制平躺在椅子上﹐看似已被制服。

09’33” 康納起身﹐再度被壓制﹐後終站起﹐再被警摔倒在地﹐警站立用槍指﹐康納服從臉朝地趴在地。
10’50” 另一支援男警至﹐康納起身與後來警交談﹐原警退至旁﹐持槍對著康納﹐沒多久﹐再一女警入。
11’09” 在與新警談沒一會﹐康納突然轉身追向旁邊持槍的原警﹐那警開槍﹐康納倒地。
- 後來裡面有一看守人出來﹐沒多久又一警至﹐眾人乾等救護人員﹐康納獨自躺在地上。

17’02” 救護人員至﹐嘗試急救。
22’03” 康納被用擔架抬走﹐救護人員邊走還在邊做CPR。
- 現場原康納倒地處﹐有一些血跡旁有一件深色衣服 (該是康納的外衣﹐可能是染血過多被棄置)

康納追向警察  警察用槍指著她 (黃圈內是康納)
C1109-1.JPG 11’09”

警察開槍 那白色一叢即為槍煙 (黃圈內是康納)
C1109.JPG 11’09”

警察坐等救護人員
1246.JPG 12’46”

我對警方說法有疑問﹐說她持刀揮舞威脅員警﹐影片清楚可見﹐根本沒時間威脅揮舞﹐
1. 如果康納有刀﹐與後來的警察談話超過10秒﹐那警根本沒有防衛動作﹐可見那時不可能有刀。
2. 康納後來直接追向旁邊警察﹐是連續動作﹐到被槍擊﹐一秒都不到﹐有時間取刀嗎﹖
3. 後來警察們感等救護人員﹐也沒見有任何保全證據(兇刀)的動作﹐或談論﹐指向凶刀之類的。
4. 家屬若了解﹐應該要求驗刀看有無死者的DNA﹐可知道是否為栽贓。
5. 若真有刀驗出死者的DNA﹐也並不表示她在場有使用﹐有可能是事後從背包裡搜出的。

其它的問題 ~
她跟調度員講了什麼 ﹖為什麼不公佈﹖ 應該不是非常癌重的事﹐
因為警察進來時﹐沒有拔槍嚴陣以待﹐表示不是很嚴重的狀況。

為什麼與警察講了兩句話﹐警察就要逮捕她 ﹖
一度壓制住﹐沒有給她上手銬﹐表示仍然不是很嚴重﹐
是後來掙扎起身﹐被摔倒在地後﹐警才拔槍指﹐(惱羞成怒?)

與後來那警察談的好好的﹐她為什麼要追先前那警察 ﹖
(是否那警在旁加話給她亂添罪﹐使她激動﹐她原就有情緒不穩病史)

在場警察沒人有電擊槍﹖辣椒劑﹖為何不射傷(下肢)﹐非得射殺﹖

寫到這裡﹐影片點擊又增加了一萬次 .....
從警察訓練﹐到工會﹐到司法制度﹐整個系統都有問題﹐才會不斷的有人枉死。

圖片附件: Coignard.jpg (2015-1-31 13:32, 10.56 KB) / 下載次數 3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1731&k=9135625fd8b8d78858f9acd12d3a5060&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C1109-1.JPG (2015-1-31 13:32, 31.78 KB) / 下載次數 4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1733&k=b39eb25173e14c693a43fe0356b2d273&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C1109.JPG (2015-1-31 13:32, 28.81 KB) / 下載次數 10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1734&k=1003b360f8c9c2c7bf49ffed4955cb17&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1246.JPG (2015-1-31 15:28, 25.04 KB) / 下載次數 10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1735&k=3e771bbe6f5ba5d837bc6ca0e4d29b12&t=1714060015&sid=zIi5X6


作者: dkcapital    時間: 2015-2-5 11:06

回復 76# dkcapital

潔西卡.赫南德茲Jessica Hernandez 被警槍擊事件

家屬說她身中18槍 - 呼籲司法部調查
Family of Teen Girl Killed By Police Say She Was Shot 18 Times- Call For DOJ Investigation
http://thefreethoughtproject.com/family-teenage-jessica-hernandez-shot-18-times-call-doj-investigation/  
警方原說法是只開了一槍﹐但是丹佛驗屍官說並非如此。
作者: dkcapital    時間: 2015-2-21 08:32

本帖最後由 dkcapital 於 2015-2-21 11:00 編輯

墨裔果園工 亂丟石頭被擊斃 - 3警13槍
Pasco.JPG
華盛頓州﹐Pasco﹐本月的事﹐35歲墨西裔男子Antonio Zambrano-Montes﹐在街頭被3警13槍擊斃。警方說法是﹐他亂丟石頭﹐說用了電擊槍無效﹐為了公共安全﹐只好動武。

還好有路過的駕駛﹐用手機拍下了當時的狀況﹐讓公眾來檢視。死者是果園農場工人﹐不會說英文﹐留下兩個女兒。

有批評者說 - "他只想離開﹐有必要要槍殺嗎?" "有必要在街頭開槍嗎? 對民眾的安全有顧慮嗎?"

(影片)Pasco Police Shoot Man Throwing Rock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0uqFTBclo   February 12, 2015

(新聞及影片)Man shot dead by police in Washington State after throwing rocks (VIDEO)
http://rt.com/usa/231759-pasco-police-fatally-shoot/    Feb 11, 2015


印度祖父在兒家附近逛  被警摔補 - 半癱
Indian.JPG
2015/02/06 阿拉巴馬州﹐Madison﹐57歲印度祖父Sureshbhai Patel﹐一星期前來此﹐幫忙他在阿拉巴馬大學裡攻讀碩士學位的兒子﹐照顧他17月大的孫子。

他在社區內逛﹐有人電警說有一可疑男子﹐警至問話﹐他表示不懂英文﹐指著兒子住所方向要回家﹐警不讓他回﹐仍然質問。

無預警下﹐一警直接將他翻到在地﹐後他不能起﹐警召醫。新聞報說此警已被捕﹐將控攻擊罪。

(影片)POLICE BRUTALITY - American Police Hit Indian Old Man Sureshbhai Pate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nYvx5jwJs0

(新聞及影片)Alabama Cop Arrested for Takedown That Left Indian Man Partially Paralyzed
http://www.nbcnews.com/news/asian-america/alabama-cop-arrested-takedown-left-indian-man-partially-paralyzed-n305471


青少年打雪仗  跪地被警用槍指
Snowball.JPG 紐約
(報導及影片)Cop Pulls Gun On Teens Having Snowball Fight    2015/02/01
http://countercurrentnews.com/2015/02/cop-pulls-on-teens-having-snowball/


誰是惡棍 ﹖ 誰在擾民﹖
- 西雅圖70歲老人 因高爾夫球桿被捕
70.JPG
去年的事﹐最近影片才流出。巡邏女警說﹐她在巡邏時﹐看到老先生持高爾夫球桿向她揮舞。但卻提不出這揮舞鏡頭。

老先生說他上街都帶著這球桿當拐仗用﹐否認有向女警揮舞。

不解的是﹐女警開車巡邏﹐在沒有受到近身威脅的情況下﹐可以疑逮街邊任何她認為不當動作的人 ﹖難怪美國監獄人滿為患。

(新聞及影片)New video shows white Seattle cop arresting 70yo black veteran for carrying golf club
http://rt.com/usa/227575-golf-club-arrest-seattle/       January 29, 2015



23歲的警察   用電擊槍對付   76歲的老人
76.jpg
去年年底在德州﹐Victoria﹐這警察在車上聽饒舌歌﹐攔下了76歲的Pete Vasquez﹐因為車牌的問題。

老人是汽車商店車牌﹐根據規定﹐車上的車牌過期可豁免(猜是與監理所的行規)﹐但是這警察顯然不滿意他的答復﹐也不加以了解﹐就蠻橫的將老人進行逮捕。老人當然不服爭辯﹐被用電擊槍電擊。

旁另一老人罵這警察是"納粹黨兵"﹐亦被威脅要加以逮捕。後新聞報說此警已被開除。但這並不代表定案﹐因為有很多警察在被開除﹐在風聲過後﹐又打官司贏會職位的案子。


也有這邊被開除﹐在別的地方又被僱用﹐重當警察的案子。

(新聞及影片)Cop Fired After Being Caught On Video Tasering 76-Yr-Old Man
http://countercurrentnews.com/2015/01/cop-fired-thanks-to-viral-video/

圖片附件: Pasco.JPG (2015-2-21 08:17, 5.89 KB) / 下載次數 4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1904&k=2b4a4f7c474a8a75ac89d7a564ec1cba&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Indian.JPG (2015-2-21 08:44, 11.46 KB) / 下載次數 10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1905&k=5b3a6d0cfa4cc6b4a849dbc99877c3eb&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Snowball.JPG (2015-2-21 09:09, 28.87 KB) / 下載次數 10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1906&k=575ab662940b5baef2a991fd5f56192b&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70.JPG (2015-2-21 09:21, 36.01 KB) / 下載次數 4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1907&k=d2aabb28d926b422f6aceb5c76e72cb8&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76.jpg (2015-2-21 10:42, 31.4 KB) / 下載次數 10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1908&k=7fdbb5a2be1a45ba14e84000d02eb4bb&t=1714060015&sid=zIi5X6


作者: dkcapital    時間: 2015-3-1 09:16

本帖最後由 dkcapital 於 2015-3-1 09:18 編輯

不是戰爭  不在戰區  老百姓的生命仍然可以如此蹧蹋?


街友被警當街槍殺
cop-shoots-kills-unarmed-homeless-vet.jpg ledoux mug opso.JPG
左起:被害人Raymond Keith Martinez   中:現場射擊錄像    右:開槍警察Jody LeDoux

2014/12/05, 路易西安那州﹐西Moroe區﹐便利店主召警﹐說請醉酒的客人離去三次不聽﹐一警至﹐此時客人已在店外﹐警令其舉手﹐沒聽沒反應﹐只是默默的﹐慢慢的﹐想要從旁邊放在窗沿邊的紙袋裡拿東西﹐當場被射擊4槍死亡。

影片有兩個場景﹐先是警至停車場﹐店主在外告訴警察。後為警持槍逼近死者﹐死者不為所動﹐自顧自的慢慢的伸向旁邊紙袋裡拿東西。警開槍﹐連開4發﹐整個過程約不到7秒鐘。
(好像警察操典裡沒有"射傷"這字﹐開槍就是要給你死?)

店主的證詞說﹐死者過程中沒說任何話﹐中槍倒地後﹐手裡的東西掉在地上﹐是一支手機。開槍警察說他認為是拿槍﹐覺得自己有生命危險 ...

開槍警察上個月被大陪審團同意起訴本星期4初步開庭﹐此時影片才流出﹐警察局長說這警察是大庭的一份子﹐他們支持他。
下次開庭是5/19。
(只有立場﹐沒有是非?)

(新聞參考﹐內附現場開槍影片)
Cop Shoots And Kills Homeless Man   Feb-27-2015
http://www.liveleak.com/view?i=040_1425055619

West Monroe Police Officer Jody LeDoux has pleaded not guilty in the shooting death of Raymond Keith Martinez   Feb 27, 2015
http://www.knoe.com/home/headlines/Officer-involved-in-West-Monroe-shooting-pleads-not-guilty-294261831.html

Remembering Raymond Keith Martinez   Dec 21, 2014
http://www.knoe.com/home/headlines/Remembering-Raymond-Keith-Martinez-286501041.html

圖片附件: ledoux mug opso.JPG (2015-3-1 08:43, 12.54 KB) / 下載次數 4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1962&k=c20571cdeaa26a2b0b67eba71984c464&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cop-shoots-kills-unarmed-homeless-vet.jpg (2015-3-1 08:43, 13.14 KB) / 下載次數 10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1963&k=8f784158945a3fa9a5d7fb56de2cc4dd&t=1714060015&sid=zIi5X6


作者: lbboy    時間: 2015-3-1 11:37

中時電子報中時部落格王孟源的部落格本格總瀏覽人次-140,427引用-0迴響-18文章-91
2014-10-20 11:05
【美國】自由殺人的美國警察http://newsblog.chinatimes.com/duduong/archive/14788

我的上一篇文章似乎對讀者是個大驚奇,所以我在此再多給一些例子,以證明我所言不虚。還記得今年八月間在聖路易(St. Louis)的郊區Ferguson,因為一名警察(叫Darren Wilson)打死一個手無寸鐵的年輕黑人(叫Michael Brown)而引起的暴動嗎?當地民眾會暴動,就是因為第一,他們知道那個警察不會有什麼法律責任;其次,這類事件幾乎每個禮拜都發生,當地人受够了。讓我們來複習一下整個事件的細節。

今年八月Ferguson示威期間,傳遍全球的一張照片,高舉雙手的只是一個過路人,全副武裝的不是軍隊,而是當地的警察。請注意這些警察雖然拿的是軍用的突撃步槍,卻没有受過真正的軍事訓練。真正的軍人在手無寸鐵的百姓前,槍口必須朝天,手指離開板機,以免槍枝走火,誤傷無辜。不過“無辜百姓”這個觀念,美國警察顯然是没有的。所以那個郵箱上的塗鴉寫的是“Fuck The Police”。

被害者的同行朋友說那個警察要從警車出來時,車門撞上了Michael Brown,心裡不爽,從車窗裡抓住Brown,两者挣扎了一陣,Wilson掏槍射撃了Brown,Brown轉身逃命,Wilson下車追殺,在Brown的背後開了槍後,Brown敢緊回頭,舉手投降,Wilson乘機拿槍狂射,Brown被爆頭。法醫檢驗的結果,的確是Brown身中六槍,致命傷在頭上。而且所有的目撃者都同意,Brown最後中槍喪命時,两手是舉起來的。Wilson自己的故事是Brown故意把車門頂回去,然後鑽過車窗來搶他的槍(說嫌犯企圖搶槍是美國警察殺人後的標準答案),不過Wilson没辦法解釋Brown最後為什麼是死於十幾公尺外的爆頭傷。現在两個多月過去了,示威的熱情已經消散,整個事件眼看着又要不了了之。

如果讀者還覺得這是特例,或者Brown可能死有應得,那請你到youtube去看看這個全程被錄下來的警察殺人事件: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ta2-7QJM78&bpctr=1413819672。這個死者叫Kajieme Powell,他有精神病,在Brown死後一個多禮拜的幾公里外的地方,拿着一把很小的小刀在街頭大喊大叫。路人並不覺得受了威脅,只覺得他很奇怪;但是警察一到,幾秒鍾後就開槍把他打死了。這次開槍連警方内部都不須要調查,更不用麻煩檢察官了;這是因為死者明顯地手執“武器”,所以警察開槍是理所當然的。事後警方說Kajieme Powell事件是“Suicide By Police”,也就是“用警察自殺”。這不是一個新名詞,在美國,這是一個大家都知道的概念:在警察面前持刀,就是自殺。好玩的是,美國的法律規定,幫助别人自殺是等同殺人罪的。不過美國的法律和税收一様,只針對小老百姓;警察是維持社會秩序和統治階級特權的重要工具,當然不受限制了。

補充一點,youtube上的那段錄影是路人錄的,但是是當地警方發布的。在美國對執勤警察錄影是有危險的,尤其是當警察開槍時,你的錄影器材一定會被没收,你的臉上也可能會奇妙地出現瘀青。這個路人的手機就是被警方没收,經檢查認定没有問題後才公開發布。美國法律當然是說百姓的安全和財產有保障,可是警察高於法律,最後還是他們說了算。好玩的是,警方認為這段錄影對他們的形象是很正面的描述,所以才會急着公布。你們能想像負面的描述是什麼様的嗎?

如果你以為只有黑人會被警察莫名其妙地槍殺,請看看這個案例:http://www.huffingtonpost.com/20 ... sity_n_4234039.html。2013年十一月4日,一個19歲的白人和爸爸在爱荷華(Iowa)州的家裡吵了一架,開着自家的車子氣沖沖地走了。他的爸爸一氣之下叫了警察,說他的兒子“偷”了他的車。警察追逐那個同様手無寸鐵的年輕人到附近的大學校園裡,年輕人坐在車裡就是不肯出來,於是警察也是一様火力全開,把他當場亂槍撃斃。事後警方同様地連内部調查都不需要,因為死者是偷車的現行犯,警察高興開槍就可以開槍。
作者: lbboy    時間: 2015-3-1 12:26

中時電子報中時部落格王孟源的部落格本格總瀏覽人次-140,462引用-0迴響-18文章-91
2014-11-27 02:17
【美國】再談自由殺人的美國警察
http://newsblog.chinatimes.com/duduong/archive/15287
我在前文《自由殺人的美國警察》提到聖路易的郊區Ferguson一名警察打死一個手無寸鐵的年輕黑人引起了暴動。當時我就預言那個警察不會有什麼法律責任,結果三天前大陪審團正式拒絶對此案提起公訴。請注意,這不是審判後宣判無罪,而是連審判都省了。主要的原因當然是警檢單位都偏袒那個警察,對起訴的準備工作敷衍了事;而大陪審團裡十二個人九人是白人,只有三人是黑人。結果是雖然密蘇里州的大陪審團對99%以上的案件同意提起公訴,這個案件被認定是1%最明顯無辜的,因而不需審判。

這様明顯不公的判决當然引起了美國各地170多個城市甚至英國倫敦民眾的抗議,至少四百多人被逮捕(其實只洛杉磯一地一天就有130多人被捕,被捕總人數應該在萬人以上,但是美國媒體談起自己國内的鎮壓示威就没那麼大方詳細)。不過體制如此,再怎麼抗議也没有用。大陪審團拒絶提起公訴,代表着本案的很多細節不會被追究。這様一來,警檢要一手遮天,大家也没有確切的證據。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根據警檢公布的消息,製作了一系列的圖片(http://www.washingtonpost.com/wp ... rand-jury-findings/),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參閲。我覺得最奇怪的是在事件最後,警員Wilson已經追了快50公尺,開了好幾槍了,大陪審團居然相信黑人Brown會轉過身來,空着手向Wilson衝撃。而且多數的目撃者是說Brown只是轉身投降。任何一個理性的人都會對這種不合理又没有可靠證據的說法存有懷疑,至少會想要經過公訴審判才能確定真相。這様草草下定論,絶無公信力可言。
........................
........................
........................
........................
........................
作者: lbboy    時間: 2015-3-2 23:08

本帖最後由 lbboy 於 2015-3-2 23:10 編輯

中時電子報中時部落格王孟源的部落格本格總瀏覽人次-143,148
引用-0迴響-21
文章-92
2015-01-22 16:00
【美國】當警察做什麼都合法時,法治還有意義嗎?
http://newsblog.chinatimes.com/duduong/archive/18131


當一個人買不起白米的時候,他的唯一自由選擇就是挨餓,長期下來生命是否值得活下去都很難說。不過在美國的大金主控制的大眾傳播媒體中,用無腦的口號(例如“America is Number One!”或“America is awesome!”,參見http://thedailyshow.cc.com/video ... erything-is-awesome)來遮掩這些“細節”非常容易,其結果就是在大富豪開始奪取政權的1970年代後40多年間(參見前文《富豪口袋裡的國家》),不但美國社會的反智傾向越來越强烈,而且一般百姓的人權被逐步銷蝕,到現在早已名存實亡,卻也没有多少人真正關注或理解。
..............................................
..............................................
我在前文《自由殺人的美國警察》和《再談自由殺人的美國警察》已經解釋過,最近幾十年來,美國的警察只要是在執勤,開槍殺人不論如何離譜,都不會有事:不但没有刑責,連被開除都是聞所未聞,唯一的節制是警察個人的心理傾向。結果當然是每年有1400人左右被警察射殺,而美國政府的唯一處置方案只是設法遮掩隱瞞(詳見前文《自由撒謊的美國政府和媒體》)。
............................
............................
在自由權上,NSA對内對外的無限監聽已經是全世界眾所周知的事,但是不住美國的人往往不知道在2001年的911事件之後,美國通過了Patriot Act(“爱國者”法案),容許警察不須拘票就可以對非公民做無限期的逮捕和拘留;即使對象是公民,警察也不須法官准許就可以隨意搜索其人身、住宅和車輛,逮捕和拘留雖然有期限,但也是隨警察高興而没有其他的節制或監督的。警察既然連随興殺人都不會有後果,随興抓人當然更不在話下。真正的人身安全和自由,就變成得靠你的身份、地位、財富和關係才有保障。可是我一直到這個月讀了這一篇華盛頓郵報的報導(詳見http://www.washingtonpost.com/sf ... /06/stop-and-seize/。Washington Post是亜馬遜老板Jeff Bezos的私人財產,是美國極少數不屬於大傳媒集團的全國性新聞媒體)才知道美國公民連財產權也喪失了。

如果讀者的英文過得去,我强烈鼓勵你去詳細閲讀華盛頓郵報的原文,在這裡我只摘要簡單說說。在爱國者法案裡,有一個小小的條款,准許警察在隨意搜索公民之後,“暫時”扣押他的財產,尤其是現金,完全不需任何條件。我再說一次,完全不需任何條件,也就是連罰單都不用開,警察高興拿走你的銭包,就可以拿走你的銭包。這様的隨意扣押,叫做“暫時”的,因為名義上你可以到法院去申請還銭。實際上住過美國的人都知道這裡的法院又貴又慢,尤其是開長途車被警察搶劫了幾千幾萬塊之後,你若是要上法院,必須回到當地十幾次,平均時間在一年左右(華盛頓郵報的統計是40%在一年以上),光律師費、油銭和旅館費都會輕易上好幾萬,根本就不划算,還不如自認倒霉。其結果是只有1/6的被害者上了法庭。照規定,警察扣押的銭有一部分必須要上缴給聯邦政府的國土安全部(Department of Homeland Security),華盛頓郵報的數據是過去十幾年,共有61998件扣押,總金額是25億美元,但是國土安全部很慷慨,只收不到1/3的銭,17億美元也就是68%被留給地方政府,叫做Equitable Sharing(“公平分享(贓)”)。如此一來,地方政府當然是把扣押當做一個大財源,而美國的地方法官是民選的,是政客而不是專業法官,當然也不會擋鎮上的財路,結果是只有41%告上法院的人(即所有被害者的6.8%)才拿到銭回來,而且只是一部分銭,因為警察局要收手續費。如果你覺得這已經够離譜了,這6.8%的幸運兒還必須簽授權協議書,同意不再繼續告警察。

最早大家並没有注意到警察可以開始自由扣押公民財產的條款,後來慢慢地有鄉下的警長發現了這條新財路,於是有人開始寫書來宣傳這個“tax-liberating gold mine”(一本書上的用詞,即“節省税收的金礦”);當然這是美國,所以下一步就是有人開了快速致富班,專門教各地的警長們如何兼差做强盗。最近快速致富班的兢争越來越激烈,其中有一家還開辦了網絡教學,叫做Black Asphalt Electronic Networking & Notification System(“黑瀝青電子網聯公告系統”)。美國和台灣畢竟還是不同的:台灣的貪污和搶劫是非法的,必須在暗地裡幹,銭則直接落到私人的口袋裡;美國的貪污和搶劫則是合法而且公開的,銭必須先在組織的帳户裡轉一圈才能成為個人的薪水和紅利。這就是當代的美國法治精神:形式和手續都還在,實際上卻全無保障人權的功能了。這様的法治還有意義嗎?
作者: Pianist1001    時間: 2015-3-3 00:03

這也許是美國警察有計劃地刻意製造事端,挑釁一般公民抗議上街頭,
再來,便能順理實施軍法統治。
作者: dkcapital    時間: 2015-3-10 12:12

本帖最後由 dkcapital 於 2015-3-10 12:13 編輯

再次重申 - 在美國家庭糾紛最好不要找警察


母親在孩子及丈夫眼前被警誤殺
Autumn-Steele.jpg
2015/01/06 早上﹐ 愛俄華州﹐第摩因市Des Moines﹐34歲的Autumn Steele﹐
在丈夫及4歲兒眼前被警誤殺。

Autumn Steele在前一天因家暴﹐被警以行為不檢拒後釋放﹐有禁制令若無警陪同﹐不得入宅。
次日早上﹐由一警陪同取回私人衣物。

丈夫將4歲兒放上車﹐兩人再度在車前口角﹐家犬上前吠叫﹐警開槍射狗﹐不慎跌倒﹐仍連續射擊。
狗沒射中﹐Autumn Steele卻中一槍﹐送醫不治。
鄰居說那狗是沒有惡意的狗。

dk: 我一直在懷疑﹐警方用到可能是開花彈﹐所以才常常如此致命﹐
但是沒見新聞記者調查﹐(或是不敢報導?)

日內瓦公約禁止國際間使用開花彈﹐但是國內使用屬各國事務﹐沒有限定。


昨天新聞說﹐檢方對開槍警察不起訴。
Cop Who Shot at Dog and Missed, Killing Mother Instead Will Not Be Charged
http://truthvoice.com/2015/03/cop-who-shot-at-dog-and-missed-killing-mother-instead-will-not-be-charged/   March 9, 2015

兩則當時新聞做參考
Autumn Steele: Woman Killed In Front Of 4-Year-Old Son When Iowa Cop Aims At Family Dog And Misses   January 7, 2015
http://www.inquisitr.com/1735924/autumn-steele-woman-killed-in-front-of-4-year-old-son-when-iowa-cop-aims-at-family-dog-and-misses/

Domestic Disturbance Ends with Fatal Shooting of Burlington Woman
http://www.kbur.com/2015/01/07/bpd-officer-fatally-shoots-woman/

圖片附件: Autumn-Steele.jpg (2015-3-10 11:50, 17.55 KB) / 下載次數 4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2015&k=e588366d3442c1ae135f61822c0b2895&t=1714060015&sid=zIi5X6


作者: dkcapital    時間: 2015-3-12 09:07

本帖最後由 dkcapital 於 2015-3-12 09:23 編輯

警察國家 - 垃圾車收垃圾太早 >> 作牢 (兩周後撤銷)

Kevin McGill.jpg Bill Riley.jpg
清潔工                                                       檢察官
Garbage man who was sentenced to jail for coming to work too EARLY wins a reprieve
http://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2987251/Charges-against-Kevin-McGill-came-work-early-annoyed-residents-wealthy-suburb-dropped.html      9 March 2015

2015/02/20﹐喬治亞州亞特蘭大Sandy Spring地區﹐48歲的垃圾工Kevin McGill 因違反規定﹐太早收垃圾﹐被判坐牢30天。

他上班只有三個月﹐規定是早7時到晚7時﹐他早上5點就開始收了﹐他出庭時沒請律師﹐承認犯行﹐檢察官起訴說這是強制刑期30天。

檢察官說這是清潔工的錯﹐不是清潔公司的錯﹐是他在開垃圾車﹐犯行重大﹐必須坐牢。社區裡的居民﹐包括有名望的運動員及Delta航空公司主管﹐打911電話抱怨。他每週末來服刑兩天﹐共15週。

在服刑兩週後﹐因外界批評﹐法院說是初犯﹐把判決撤銷﹐而他已經服刑了兩週。如同很多郊區把所有服務都外包一樣﹐這地區的法院系統﹐也是外包的。


dk:太空計劃外包﹐國防軍工外包﹐警衛外包﹐監獄外包﹐ 警察兼差等等 ... 現在法院系統也可外包 。
不少人認為美國不再是美利堅合眾國﹐而是美國公司。
不是United States of America﹐而是 Corporate America.

圖片附件: Kevin McGill.jpg (2015-3-12 09:05, 14.83 KB) / 下載次數 16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2024&k=af97dd4ab46392cbaf2de246a27a5bbf&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Bill Riley.jpg (2015-3-12 09:05, 9.21 KB) / 下載次數 4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2025&k=e7453ea24f244cd4e0c4e71a3bb6bd3e&t=1714060015&sid=zIi5X6


作者: lbboy    時間: 2015-4-9 09:43

http://www.voacantonese.com/medi ... 015-ry/2711188.html
2015-04-08 美國之音視頻新聞:射殺黑人的美國白人警察被控謀殺罪
美國之音粵語組
發佈為08.04.2015

據錄影顯示,南卡羅萊納州一名白人警察開槍打死一名沒有攜帶武器的黑人男性,這名警察已被捕,並且被控犯謀殺罪。在北查爾斯頓市,50歲的斯科特上星期六晚因駕駛一輛剎車燈失靈的汽車而被警察斯萊格叫停,隨後斯萊格開槍殺死斯科特。由一名路人用手機拍下的錄影顯示,斯萊格向奔跑離開的斯科特連開數槍。
作者: dkcapital    時間: 2015-4-10 10:53

本帖最後由 dkcapital 於 2015-4-10 14:37 編輯

回復 87# lbboy

一個破碎的車尾燈﹐讓4個孩子沒了父親

這事很熱鬧﹐這兩天在美國各大媒體都在報﹐CNN把它當成鐘點頭條。

我原沒想貼﹐是這樣的警察殺人﹐枉死新聞太多了。
現在只是檢察官說要以謀殺罪起訴而已﹐
整個程序還沒有開始進行。

台諺有云: 一審重判﹐二審減半﹐三審豬腳麵線。
這件案子﹐我預估﹐將來頂多判過世殺人而已。

還是照老規矩﹐介紹一下案情 ~

Shot.JPG 【影片】
Walter Scott Shooting VIDEO: Police Officer Michael Slager Shoots Black Man Multiple Times in Bac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XO3Ix_GIyI

2015/04/04(星期六)早上9:35﹐南卡羅萊納州北查爾斯頓的﹐33歲的白警察Michael Slager﹐交通攔下了﹐4個孩子的父親﹐50歲的黑人Walter Scott的車﹐因為他有一個尾燈破了。

兩人發生扭打﹐黑人逃跑﹐白警開8槍﹐黑人當場死亡。警方說法是﹐黑人要逃跑﹐兩人扭打﹐黑人要搶警察的電擊槍﹐警員畏懼他的生命受到威脅﹐所以"碰碰"。警方說﹐警察當時有做CPR搶救。

直到路人手機影片曝光後﹐開槍警察被拘留﹐北查爾斯頓市長星期二(4/07)說﹐要以謀殺罪起訴這警察。
但要假設無辜直到證明有罪。新聞說這警察星期三被開除。

影片所呈現的﹐與警察說法有出入﹐引起全國譁然。
- 兩人扭打﹐受害人轉身逃跑時﹐無任何口頭警告﹐警察向他背後連開8槍。
- 從頭到尾﹐沒有任何跡象﹐顯示受害人有拿電擊槍。
- 警察慢慢走向倒地的受害人﹐用無線電回報 "開槍了﹐嫌犯倒地﹐他搶我的電擊槍"
- 警察向無動靜的黑人說 "把你的手方在背後"﹐在強行銬上雙手後﹐警察跑回檢掉在地上的東西。
- 另一位支援警員到場﹐站在受害人旁邊﹐原開槍警察走回﹐在受害人身邊丟下一物件。
- 支援警員﹐撩起受害人上衣﹐檢視彈著點。
- 兩人從頭到尾﹐都不曾企圖用CPR挽救受害人。

受害人家屬說﹐他曾因贍養費被拿上庭10次﹐但是獲得了4個孩子的監護權﹐
這或許是他想要逃跑的原因。(避免因被捕而喪失了監護權)。
如果沒有這影片﹐那麼只有警方的片面說法。

【新聞參考】
Murder charge for S. Carolina cop who shot black man 8 times in back (GRAPHIC VIDEO)
http://rt.com/usa/247697-south-carolina-cop-murder/     April 08, 2015

"My brother was gunned down like an animal"     April 8, 2015,
http://www.cbsnews.com/news/brother-south-carolina-police-shooting-victim-walter-scott-speaks-out/

Michael Slager radioed in Taser claim six seconds after firing at Walter Scott
http://www.msn.com/en-us/news/crime/michael-slager-radioed-in-taser-claim-six-seconds-after-firing-at-walter-scott/ar-AAaBYX3


僅2015年3月美警察殺人總數 (111)
- 就超過了英國自1900年來的警察殺人百年總和 (56)
US police killed more people in March than UK did in 20th century – repor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kX-UybXo_I

American police killed more people in March (111) than the entire UK police have killed since 1900
http://www.dailykos.com/story/2015/04/01/1374908/-American-police-killed-more-people-in-March-111-than-in-the-entire-United-Kingdom-since-1900#


【一審重判﹐二審減半﹐三審豬腳麵線。】

程序解釋 -
一般而言﹐這類事件訴訟分兩方面 - 公訴及民訴

公訴分兩階段 -
由檢察官提起公訴﹐要經大陪審團通過﹐公訴才能成立﹐然後進入正式的司法訴訟程序。

● 檢察官公訴 - 是有彈性的﹐可以無限上綱﹐也可輕輕放下。同一犯例﹐可以東拉西扯﹐把帶的上的都加進來﹐控10罪。也可以控1~2罪打發﹐完全存乎一心。而檢警一體﹐檢察官常需要員警的證詞﹐證物支持﹐ 才能起訴成功﹐增加他的辦案積效﹐以便將來可以更上一層樓﹐進入政界﹐魚幫水水幫魚﹐員警過失在這先天制約下﹐很難被起訴﹐除非實在壓不下。

● 大陪審團的原用意﹐是種制衡功能 - 保護民眾﹐不被政府惡吏隨便起訴。
- 是由民間抽選﹐共23人﹐為期3個月﹐每週固定一天審案(通常是星期四)﹐採過半數決﹐法官從陪審員中指定幹部 - 工頭﹐副工頭﹐紀錄員等﹐負責審議事宜。車馬費35元﹐可向服務機關請公假﹐不得不准。
- 當日﹐先由檢察官提供議程表﹐今天要審那些案件。而後就逐一案件報告內容﹐什麼樣的犯罪事件﹐過程如何﹐有哪些證據﹐違犯了哪些法條﹐陪審員可提出疑問﹐檢察官解答﹐然後檢察官出﹐陪審員閉門表決﹐是否有違法﹐是否同意起訴﹐表決工頭點票書背。然後再移向下一件。

重點來了
- 立場不清: 原意是護民﹐但大部份人都習於及認同政府說法﹐不能獨立反向思考﹐反幫官方說話。
- 檢察官起訴材料彈性: 若要被起訴的是警察﹐儘量都提對警有利的部分。
- 議事是早表決完﹐大家就可早回家﹐若有人質疑過多﹐反會被轟﹐變成劣幣逐良幣﹐成為橡皮章。
- 陪審員其實權力很大﹐甚至可以認為起訴不當﹐撤銷起訴﹐或減少不當起訴項目﹐但眾馴羊不知。

● 大陪審團通過﹐並不代表有罪﹐其後會進入正式司法程序﹐由一般陪審員進行(9人)
- 盲點是﹐一般小民沒有這種財力與時間來折騰﹐一旦起訴﹐就等同剝一層皮。大陪審團原是先審﹐
來制衡不當的起訴﹐但實際上已變成橡皮章。

所以警察暴力的控訴﹐要能經過這些重重關卡後﹐才能進入司法庭﹐是非常的不容易﹐
而在正式司法庭時﹐也有警察工會的奧援﹐是大衛對抗巨人哥利亞之戰。

公訴不成﹐不代表民事不能告﹐民事受害人(或家屬)可直接告﹐
大家比律師﹐比財力﹐還得要有能耐﹐從警方手裡挖出證據。

圖片附件: Shot.JPG (2015-4-10 10:42, 22.69 KB) / 下載次數 22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2217&k=3d8567173e53bea88e23b487bdf7d972&t=1714060015&sid=zIi5X6


作者: dkcapital    時間: 2015-4-14 08:07

本帖最後由 dkcapital 於 2015-4-15 07:02 編輯

警誤把手槍當電擊槍射擊   嫌犯死

video-oklahoma-shooting-taser.si.jpg
2017/04/02 奧克拉荷馬州土桑郡﹐Tulsa, Oklahoma﹐44歲的嫌犯Eric Courtney Harris﹐ 在警方追捕時﹐被73歲的備役副警長追到﹐誤當手槍為電擊槍射擊﹐嫌犯被射中腋下﹐當場哀嚎﹐後死于醫院。

警局說只要警長沒問題﹐他們也沒有問題﹐所以沒人調查此事件。

問題是 ~ 前後三輛警車﹐嫌犯已被撲倒﹐不可能逃的掉﹐為何還要用電擊槍 ﹖喜歡整人為樂﹖
(電擊槍可讓人屁棍尿裡流失禁)

(影片)BODYCAM: Police tackle black man, shoot him “by mistak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HBY-JPIEac&feature=youtu.be

(新聞)"He shot me!" Video shows Oklahoma officer killing a man, mistaking gun for Taser
http://rt.com/usa/249137-video-oklahoma-shooting-taser/      April 13, 2015


再度重申  家事不要召警 -
25精神病青年  不聽警令  被擊斃

25.JPG
2015/02/15晚 佛羅裡達 邁阿密市﹐25歲的精神失常青年Lavall Hall的母親﹐打電話給911﹐說兒子精神病發作﹐請求幫忙﹐其子不久前才從精神病院釋回。

警至﹐母親說明其子有精神病背景﹐請警察不要傷害他。其子在周遭街上遊走﹐警車靠近就跑開。開槍時行車紀錄器錄﹐並未完全錄到﹐僅見片段及背景聲音。

現場有兩警﹐只聽到 - "趴在地上﹐否則你就死定了" "趴在地上"各講了兩次後﹐警開槍倒退﹐共開了5槍。青年身中5槍﹐兩槍為致命傷﹐當場死亡。

在警員聲稱﹐青年持有金屬柄的掃帚﹐用此打了其中一位警員。Miami Herald 報紙採訪了兩個鄰居﹐他們說青年沒有掃帚。警員的律師說﹐警員的開槍訓練是超面積最大的上半身開槍﹐警員開槍是槍口向下﹐沒有秒準眉心﹐符合規定。

問題是 - 對方根本沒對警員造成致命危險﹐就可連開5槍 ﹖

(新聞及影片)Shocking dashcam video shows fatal shooting of mentally ill Florida man
http://rt.com/usa/248469-florida-shooting-mentally-ill/    April 10, 2015


維吉尼亞警  噴椒電擊17歲青年
- 並刪除證據影片

17.JPG
2015年1月初﹐維吉尼亞警察﹐夜間交通臨檢﹐三青少年被攔下﹐警說有聞到大麻味﹐要他們下車﹐開車少女說﹐她的車上不准有這些東西﹐怎麼可能警會聞到有打麻味﹐警不理﹐要他們下車。

少女有錄像﹐後座少年說他17歲未成年﹐要等到他媽媽來才會下車﹐警察開始凶﹐然後朝他噴胡椒劑﹐讓他涕汜橫流﹐完全無反抗能力時﹐再補上電擊槍凌虐。少年被控襲警﹐毆打﹐妨害司法及其它罪名。

當少女從警方將手機領回時﹐拍攝的影片已被消掉﹐後來找到還原﹐才有了事實真相。警方說﹐他們會內部調查。

問題是 - 警方濫用暴力﹐無限上綱亂加罪﹐並銷毀證據 ...

(影片) V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GRIzkT8178

(新聞及影片) Cops Delete Video of Violent Traffic Stop
http://truthvoice.com/2015/04/cops-delete-video-of-violent-traffic-stop/


警察插手  小事變大事
- 8人基督教家庭詩班  兒子1死1傷

白箭頭下方白點﹐即為處決時的開槍火光
Shot.JPG
2015/3/21晚﹐亞歷山大桑那 Cottonwood 的 Wallmart 女職員向警方投訴﹐說是在洗手間被推了一把﹐警方來到停車場﹐對這團體展開調查。

在支援的警車到時﹐這個8人的基督教家庭詩班(父﹐母﹐1女﹐5子)﹐正在與先前的一位警員及一位Wallmart職員交涉著﹐警員見支援警力到來﹐告訴同事說要把這些人隔離詢問﹐父親說不行﹐但警方開始動手﹐引起一場混亂。

當時在場4位警員﹐用噴椒劑﹐電擊槍及警棍﹐但無法完全制服這些人﹐父親始終口勸警員﹐教他們不要使用暴力對付這些孩子﹐沒被理會﹐母與女則是被這場面被嚇的皮皮挫﹐躲來躲去﹔一Wallmart職員也加入混戰。

混亂中一警倒地﹐與孩子們混戰﹐只聽見兩聲槍響﹐一夥仍在爭鬥中﹐另一警治﹐直接朝壓制警察的青少年開槍﹐混亂減低﹐終至平息﹐一行人被捕。結果是兒子1死1傷(腹部中彈)﹐而也有1警腳中彈。


警方說法是﹐21歲的Enoch Gaver把警員Jeremy Daniels壓制在地上﹐要奪取他的槍﹐另一個警員Rick Hicks過來把他踢開﹐但未能成功。爭奪中﹐槍走火﹐射傷 了被壓制警員的腳﹐此時那位試圖阻止的警員﹐先射傷了28歲的David Gaver﹐然後射死了在爭奪中的Enoch Gaver。

因為在場的警車行車紀錄器﹐只有一部在運作﹐所以只見一個角度﹐這爭槍混亂過程看的不是十分清楚。警長局長認為﹐這是合法用槍﹐而不是警員情緒下的街頭個人正義。但就鏡頭看來﹐那孩子是近距離被處決。

後父母及兩位成年孩子被收押控罪﹐未成年之1子1女則被送往少年看守所。這家庭詩班的名字叫"Matthew 24 Now"﹐是源自基督的二次降臨。他們通常在雜貨店前演唱﹔這個家庭再也不能回到從前。

在長期的制約洗腦下﹐美國警察權力變很大﹐像這樣與警方爭奪﹐無異找死﹐網友即使同情﹐也難聲援。

我的問題是 -
照理說﹐警察是為人民服務的﹐拿的是納稅人的錢﹐為什麼不能和顏悅色﹐一切都要強加武力。
這事件原本不會不該變的那麼遭﹐只要心態改變﹐去合理溝通﹐不要馬上動用武力﹐可合理解決。
警察心態﹐制度﹐訓練都有問題﹐造成了他們的鴨霸心態﹐動不動就使用武力﹐速扣扳機來解決事端。
概括來說﹐我這版裡面所提到的那麼多案件﹐如果發生在台灣﹐那些人都不會死。

(影片) Dashcam Footage of Cottonwood, AZ WalMart Brawl With Poli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BLMuxqKkGw  

(新聞及影片)
Dashcam video shows wild brawl between Christian family band, police in Walmart parking lot in Arizona
http://www.nydailynews.com/news/crime/video-shows-walmart-brawl-christian-family-band-cops-article-1.2181445

圖片附件: video-oklahoma-shooting-taser.si.jpg (2015-4-14 07:29, 14.52 KB) / 下載次數 4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2254&k=d1838ce7e5c6d0a8a08981dda0c080d8&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25.JPG (2015-4-14 07:43, 11.44 KB) / 下載次數 4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2255&k=0ad637c9ad45db9b80e078dc97f07840&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17.JPG (2015-4-14 08:13, 6.63 KB) / 下載次數 4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2256&k=789477f9e5199e19d4fd0224b19671cc&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Shot.JPG (2015-4-14 10:14, 22.23 KB) / 下載次數 22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2257&k=af6c44ea3e6637c6af2c7a3ff2e311b4&t=1714060015&sid=zIi5X6


作者: dkcapital    時間: 2015-4-15 06:31

本帖最後由 dkcapital 於 2015-4-15 07:02 編輯

回復 89# dkcapital

"警誤把手槍當電擊槍射擊   嫌犯死"
"73歲的備役副警長追到﹐誤當手槍為電擊槍射擊﹐嫌犯當場哀嚎﹐後死于醫院"


原來是義警
Play.JPG
土桑郡電擊槍事件警   原來是"付錢演警察"
Tulsa Cop Charged For Taser Shooting Was a ‘Pay to Play Cop’      April 13, 2015
http://truthvoice.com/2015/04/tulsa-cop-charged-for-taser-shooting-was-a-pay-to-play-cop/


昨天翻的時候就覺得有問題 - 73歲的人﹐還來搞這警匪遊戲 ﹖結果是捐來的義警。

Robert Bates是家保險公司的老闆﹐年輕是曾當了一年警察(1964-1965)﹐2008年擔任義警﹐並在2012年擔任警長連任競選委員的主席﹐在便衣緝毒部門﹐捐車捐裝備﹐成為此部門的唯一義警﹐便衣帶槍。

以前有一次的用武紀錄是使用電擊槍對付嫌犯﹐警長說是合法使用。這次事件﹐警長已委外調查﹐是請退休警探做調查﹐已認為沒有什麼違反之處﹐這調查人將獲報酬$2500~3000。


影片曝光後﹐現被州檢察官以二級殺人罪起訴
Reserve deputy who shot unarmed black man charged with second-degree manslaught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gBw29EB_S8&feature=youtu.be     Apr 13, 2015


圖片附件: Play.JPG (2015-4-15 06:07, 19.3 KB) / 下載次數 10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2259&k=39eea71ea83a8711787e0630fdb512d1&t=1714060015&sid=zIi5X6


作者: dkcapital    時間: 2015-4-15 09:22

本帖最後由 dkcapital 於 2015-4-15 09:23 編輯

可怕的心態

警察很高興的  意外在死者身上找到手槍

700.jpg
肯塔基州勒星頓地區﹐Fayette郡警察﹐在攔停路人後﹐引發的狀況﹐讓兩警開了19槍後﹐在23歲的﹐有小竊盜紀錄的死者腰上﹐意外的發現了一隻9厘米手槍。

警察很高興的說﹐這樣可以省下很多事了。

問題是 ...
- 有無執照帶槍是另一回事﹐怎可亂移花接木 ﹖
- 死者沒有把手槍拿出來﹐警開槍殺人原因到底是為那樁 ﹖
- 先殺人再找證據的心態﹐很可怕。

Police Pleasantly Surprised To Learn Man They Shot Was Armed    Oct 14, 2014
http://www.theonion.com/articles/police-pleasantly-surprised-to-learn-man-they-shot,37170/

圖片附件: 700.jpg (2015-4-15 09:11, 17.22 KB) / 下載次數 4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2261&k=3c272db88361f51949de09c845f4b0f3&t=1714060015&sid=zIi5X6


作者: dkcapital    時間: 2015-4-16 08:49

本帖最後由 dkcapital 於 2015-5-17 07:57 編輯

民製的互動圖
- 顯示從2000年起  警察至少殺了5600人

Map.JPG
雖然資料不盡完美﹐數據也多方欠缺﹐從公共資料﹐媒體報導蒐集而來﹐但FBI資料掌握到的﹐只有35%。
Interactive map: US police have killed at least 5,600 people since 2000
http://www.vox.com/2014/12/17/7408455/police-shootings-map


壞警察不是只在螢幕上  牠們存在現實中

6.JPG
賓州費城警察  查緝毒品6人組
- 勒索/搶劫/毒品交易等  無惡不做
- 白人大學生﹐穿卡其褲 (意乖乖牌的)﹐最好下手﹐不管我們抓到他們在做任何事﹐
  只要兇他們﹐或用武力﹐他們在壓力下很快就崩潰。
- 把毒犯掛在高樓陽臺欄杆外﹐逼出密碼。(像電影情節﹐居然真的在用)
- 把毒犯的保險箱整個抬走﹐走樓梯不用電梯﹐以免被錄像機錄到。
- 偷現金﹐放在警察背心裡﹐太臃腫到要加外衣來掩飾。
- 事發是這個從初級警員時﹐就開始在犯罪現場偷東西﹐後來的6人組之一﹐到坐牢犯人家裡偷東西被捕﹐
  因為這人是FBI的線民﹐那是FBI的釣魚行動﹐從而供出內幕。
Ex-Philly cop admits he planted drugs in scheme targeting white ‘khaki-pants type’ males
http://rt.com/usa/249741-philly-cops-drugs-corruption/      April 15, 2015

後續追蹤﹐ 全部無罪開釋
All Six Former Philadelphia Police Officers Found Not Guilty (REALLY)  May 16, 2015
http://www.copblock.org/125962/six-former-philadelphia-police-found-not-guilty/


louisiana-police-bribe-drugs.si.jpg
路易西安那    兩警栽贓毒品給無辜的人
收一家公司老闆10萬美金﹐放毒品栽贓給老闆合伙人﹐2014年6月逮捕受害人。
2015年3月﹐調查查出毒品﹐是栽贓人購買而揭案。
- 受害人還是有點辦法能平反﹐一般無錢無勢的﹐豈不就爛在牢裡了﹖
Louisiana cops arrested for taking company bribe to plant drugs on innocent man
http://rt.com/usa/249581-louisiana-police-bribe-drugs/     April 14, 2015


丹佛運輸安全局被開除  因為故意設計抓帥哥的LP  - 好幾十次

此事是由丹佛電視臺CBS4所曝光﹐運輸安全局兩名機場﹐安全掃描檢查人員被開除﹐原因就是故意摸LP。
當男檢查員看到帥哥時﹐給看掃描的女檢查員打訊號﹐在帥哥掃描時改性別為女性﹐女性沒有LP﹐掃描器示警﹐男檢查員就借此理由﹐對可疑處動手檢查﹐摸來摸去。

原由內部檢舉﹐直到3個月後﹐當局才有所動作﹐這兩人被開除﹐但是檢查官拒絕提起公訴。
Denver TSA Officers Fired For Purposefully Groping Good-Looking Passengers
http://truthvoice.com/2015/04/denver-tsa-officers-fired-for-purposefully-groping-good-looking-passengers/

圖片附件: 6.JPG (2015-4-16 08:49, 13.98 KB) / 下載次數 2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2287&k=b90aac18d72c2ebbfdb230aecf830aee&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louisiana-police-bribe-drugs.si.jpg (2015-4-16 09:09, 11.76 KB) / 下載次數 8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2288&k=cd48034ae3e13fbb8557b41eba13e60f&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Map.JPG (2015-4-16 09:40, 65.25 KB) / 下載次數 8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2289&k=868a84b70d26b1b5962d26daab6a9443&t=1714060015&sid=zIi5X6


作者: erwincdw    時間: 2015-5-4 11:59

本帖最後由 dkcapital 於 2015-5-9 09:30 編輯

美國警察如此素質低落,動輒以暴力對付平民,應該是刻意造成的。執法單位本來就是類似於掌權者的鷹犬,如果他們素質太好,太有良心的話,難以駕御,有礙於未來計劃的實施。所以讓一些地痞流氓進來當警察,牠們容易被洗腦控制,本身就有暴力傾向,餵一點狗糧就能讓牠們去四處找人咬,有利於NWO大業。


dk: 軍隊是精英的拳頭(外衛)﹐修理不聽話/不合作的國家﹐
     警察是精英的看門狗(內衛)﹐鎮壓修理不聽話。不合作的民眾。
     如此內外衛交加﹐富貴可永保。

由看過因素質太好﹐考警察沒被錄取的新聞﹐但不知是個案﹐還是有心的設計 ﹖
作者: dkcapital    時間: 2015-6-2 08:02

467條命 英國衛報統計 ~
2015年1月至今  美民眾死于警察之手的數字

Gurdian.JPG
點擊大頭框內﹐會彈出小視窗﹐概要說明是如何死的。
http://www.theguardian.com/us-news/ng-interactive/2015/jun/01/the-counted-police-killings-us-database#

圖片附件: Gurdian.JPG (2015-6-2 07:54, 67.43 KB) / 下載次數 2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2595&k=71b48f1a27a55d9037de2ae6779a758b&t=1714060015&sid=zIi5X6


作者: dkcapital    時間: 2015-6-6 09:54

本帖最後由 dkcapital 於 2015-6-6 12:43 編輯

生命可以如此卑微廉價 ~

20歲青年被槍殺﹐因為手放在不對的地方
DT.JPG Dillon Taylor.jpg (新聞內含影片)
Full Body-Cam Video Released In Utah Police Killing Of Dillon Taylor
http://www.copblock.org/128554/full-body-cam-video-released-utah-police-killing-dillon-taylor/
2014/08/11﹐猶他州鹽湖城﹐警說接獲民電話檢舉﹐有三人意夥﹐其中一人持手槍揮舞。一警先至﹐認為是在7-11的三人﹐待另一支援警到後﹐上前盤查三人。

此時﹐三青年已出店門﹐死者獨自走在店邊人行道﹐另二人走向停車場﹐為死者的兄弟及表兄弟﹐見警舉手﹐兩警沒理﹐從後追向死者﹐叫死者轉身舉手﹐死者初時未聽見﹐因戴耳機﹐後轉身見警察﹐仍倒到後走﹐不接受盤查。

但死者手放在T恤內﹐警說見他手有動作﹐認為他可能拿槍﹐於是射擊﹐20歲的青年Dillon Taylor當場死亡。結果是他沒有任何武器。

家屬律師說死者當時只是在拉褲子﹐家屬說死者當時在聽音樂﹐反應不靈﹐警說耳機線可能是警檢查口袋是掉出來的﹐不足以證明。檢查官最近宣佈說警用槍正當﹐不起訴。

現流出的警現場影片﹐清楚的顯示了死者倒地時﹐耳機仍塞在耳朵裡。影片裡你可見到死者的最後一刻﹐在地上口吐鮮血﹐生命正在遠離。


警把電鑽當烏茲  開槍射殺  
Diana Shouwman.jpg Drill.jpg
San Jose: Officer cleared in fatal South San Jose shooting of woman holding drill
http://www.mercurynews.com/crime-courts/ci_28251568/san-jose-officer-cleared-fatal-south-san-jose
2014/8/14早上﹐加州聖荷西﹐高中時的壘球隊員﹐特殊孩童教育輔導員﹐但常年為精神疾病所苦的﹐19歲的Diana Showman﹐手上拿著黑色無線電鑽﹐在家門口被警槍殺﹐因為警察認為那是機關槍。

警方說法是接獲電話﹐Diana說她有烏茲﹐把母親及兄弟鎖在睡房﹐會把他們殺掉。警派來一個受過談判訓練的警察到場﹐但說事情發展太快﹐不得以開槍。電鑽本為黃色﹐認為是死者故意噴黑黑﹐說在家裡有發現黑色噴漆。

事實上﹐家中沒人﹐Diana在家裡與警方通話20分鐘後才出來﹐不聽制止﹐手拿黑色無線電鑽(沒鑽頭)﹐慢步走向警察﹐在距離10尺~30尺間被槍殺。家人說﹐她那天早上可能沒有服藥。檢查官最近宣佈﹐開槍警察不起訴。


品學兼優大生被警殺  枉死街頭
Feras Morad.jpg FM.JPG
Opinions Differ in Student's Fatal Shooting by Long Beach Police
http://www.nbclosangeles.com/news/local/Witness-Accounts-Opinion-Long-Beach-Police-Shooting-Feras-Morad-Student-305773341.html

2015/05/27晚﹐加州長堤市﹐高中校內辯論社冠軍﹐全國演講辯論排名16的﹐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ROTC表現傑出﹐升級快速的﹐被伯克萊加大錄取﹐但選擇近家大學以省學費的﹐有埃及血統的20歲的Feras Morad﹐被警察槍殺。

當晚911接到電話說﹐街上有人失神﹐需要幫助﹐調度派了救護員及警察到現場﹐警方說法是Morad先是與朋友發生暴力衝突﹐從窗跳下公寓二樓﹐不聽勸阻﹐警察用電擊槍﹐手電筒擊打都無效﹐說Feras威脅要傷害警員﹐只好開槍。

當地NBC電視台第4台訪問目擊者﹐卻有不同的說法﹐Feras因為將在今秋轉入加州長堤大學﹐當晚是與長大的辯論社新朋友聚會﹐在聚會中﹐Feras第一次嘗試迷幻蘑菇﹐反應不好﹐需要協助﹐沒有暴力衝突﹐沒有威脅到任何人﹐也沒有暴力向警。

- 光頭目擊者說他在25尺外﹐看見Feras高舉雙手﹐血從頭上流下(因破窗而出)﹐警察電擊Feras兩次都無效﹐認為警察那時只有單人在場﹐心態可以理解。

- 另一匿名男性說﹐警察想要上銬﹐但Feras不順從﹐警察凶他﹐電擊他﹐但是他就是不倒下。也有其它目擊者說﹐警察根本不需槍殺Feras﹐就算警察不出現﹐他們也可以把他制服送醫。

- 一女性匿名者向記者說﹐她就在幾尺之外﹐Feras離警察很近﹐雙手高舉﹐沒有侵略性﹐沒有威脅﹐只是神智不清﹐警察近距離向他胸前開了4槍﹐只有4個手臂的距離﹐她以為警察只是在用電擊槍﹐直到血從胸前湧出(哭泣)﹐"然後男孩側面倒下﹐我看著他死去﹐他的眼神消失﹐血液流出。"(第三支影片)

警方沒告知家屬﹐Feras的家人因其徹夜未歸﹐開始尋找﹐5/29才從朋友處得知Feras已死。



沒掛車牌  也可送命
Police-Taser-Suspect.jpg
Arizona Police Taser Unarmed Man To Death     August 31, 2014
http://countercurrentnews.com/2014/08/arizona-police-taser-unarmed-man-to-death/
去年的事﹐亞歷山大桑那州警察﹐在拉斯維加斯北90哩處﹐交通攔停一位摩托車駕駛﹐因為沒有車牌。

嫌犯棄車逃向沙漠區﹐警搜索﹐在灌木後發現他﹐幾個警察用電擊槍對付他﹐制服後仍然不斷電擊﹐嫌犯在被搬回警車時已斷了氣﹐警方說會調查。

照片沒交代來源﹐應該為示意圖﹐不是現場圖。

圖片附件: Dillon Taylor.jpg (2015-6-6 09:24, 8.97 KB) / 下載次數 15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2628&k=6a3a3eaf57b7a7d8396cf30313a7c94f&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DT.JPG (2015-6-6 09:24, 12.75 KB) / 下載次數 2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2629&k=e4e3a939b748a1b643d9573297deefcf&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Diana Shouwman.jpg (2015-6-6 10:11, 6.97 KB) / 下載次數 2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2630&k=f6fea69ae6470fe282c3ee40de3cf2da&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Drill.jpg (2015-6-6 10:11, 43.16 KB) / 下載次數 8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2631&k=0b9772c7c14772abc4ed20cf91c66a7b&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Feras Morad.jpg (2015-6-6 11:03, 13.68 KB) / 下載次數 2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2632&k=2b7496c9c06fc48da1b1508edd8f3af8&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FM.JPG (2015-6-6 11:03, 10.16 KB) / 下載次數 2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2633&k=f7a1a708d3a7c8b0d9409d56561ea5e6&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Police-Taser-Suspect.jpg (2015-6-6 12:40, 21.05 KB) / 下載次數 2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2634&k=46a90b2727d05221367136bb0ed2adee&t=1714060015&sid=zIi5X6


作者: dkcapital    時間: 2015-7-13 08:52

看掉眼鏡 ~
一名支持憲法人權的警察

July4.JPG
SHOCK VIDEO: Cop Upholds Constitution,
(影片)Prevents Detained Citizens from Being Searched & Accoste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t1bWeoAVDo

(文字新聞及影片)
http://thefreethoughtproject.com/shock-video-cop-upholds-constitution-prevents-detained-citizens-searched-accosted/

在簡短的影片中﹐顯然兩個安全警衛﹐或是要留置﹐或是要搜索人民﹐而根據這警員說﹐這些人只是在提名自己的產業上觀看(國情)煙火﹐不應該被騷擾。
In the brief video, it appears that two security guards were either detaining and/or about to search people. According to the officer, the people were simply on their own property watching fireworks and did not deserve to be harassed.

"我有宣示效忠憲法﹐所以不要對這些公民亂搞憲法﹐你瞭解我嗎﹖我知道你們的職務不受憲法規範﹐但是不要亂搞憲法" 警察這樣說﹐令人震驚。
“There is a constitution that I swear an oath to, so don’t freaking mess with it with these citizens. Do you understand me? I know you aren’t subjected to the constitution when it comes to your job, but don’t mess with it,” says the cop, shockingly.

"他們在自己的產業上有權利﹐不被任何人搜索。他們有權利不被誘補" 他繼續說。
“They have a right to their property. They have a right not to be searched by anybody. They have a right not to be accosted,” he goes on.

"我向憲法宣誓過﹐不要亂搞憲法" 這警察走開時如此說﹐然後錄影結束。
“I swore an oath to the constitution, don’t mess with it,” says the cop as he walks away. The video then ends.

這網路新聞認為是在警察不知情的情況下拍的應該是真的﹐也公開徵求人們提供更多此事的訊息。


dk:在看多了警察暴力新聞後﹐這罕見的正義﹐會令人動容落淚﹐
難怪才三天﹐影片點擊高達11萬7千。

圖片附件: July4.JPG (2015-7-13 08:28, 2.55 KB) / 下載次數 8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2900&k=9e4b66a5b40ab4a662332408c22830ec&t=1714060015&sid=zIi5X6


作者: dkcapital    時間: 2015-12-12 13:44

本帖最後由 dkcapital 於 2015-12-13 12:28 編輯

這帖很久沒更新了,不是沒事,而是不忍心,離譜的事一直發生
就最近的兩事件,給同學看看,是多麼的荒唐 ~

5警近距離20餘槍射殺  什麼兇嫌如此重大惡極?
Wood.jpg
Mario Woods Shooting Previously Unreleased Courtesy of the Law Offices of John L. Burri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Dr7I8m0HNA  Dec 11, 2015  
http://www.sfexaminer.com/mario-woods-killing-spurs-sf-school-walk-out-and-federal-lawsuit/
本月2日,發生在舊金山,26歲的Mario Woods被舉報說,有持刀並刺傷人,5警近距離開20餘槍射殺。
警方說法是嫌犯持刀衝向警察,後路人現場影片釋出,完全不是這回事。

嫌犯想走,警擋路,嫌犯致命的錯誤是沒把刀丟下,雖沒衝警與舉刀,但仍被無情槍殺。
群眾的質疑是,警察沒有制服人犯的訓練及工具嗎?電擊槍,豆袋槍,胡椒劑,警棍,擒拿術等?
何況是5名著防彈衣的持槍壯警,對付一個瘦小嫌犯。



酒駕遇警可致命
1125.jpg
NO CHARGES for Paradise Officer Who Accidentally Shot a Man (GRAPHIC)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ZBS_p-NVFI   Dec 11, 2015
http://www.copblock.org/149061/dui-shooting/
26歲的Andrew Thomas感恩節凌晨,開著休旅車從酒吧開出,沒開大燈,闖了一個紅燈,被警追,撞到分隔島,23歲的太太被拋出車外死亡,車側翻倒地,Thomas 爬出車外時,被警開槍擊中脊椎骨,可能終身癱瘓。

影片中顯示,那警在根本沒有任何威脅的情況下,直接掏槍射擊,毫不猶豫,一氣呵成。檢察官說警開槍是意外,沒有犯罪意圖,不起訴。

圖片附件: Wood.jpg (2015-12-12 13:30, 11.2 KB) / 下載次數 2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3861&k=dabcffe154120480a5a2d6cecc0560da&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1125.jpg (2015-12-12 14:06, 13.98 KB) / 下載次數 9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3862&k=a0812624b515fb58d8b996bebb6d6f9a&t=1714060015&sid=zIi5X6


作者: erwincdw    時間: 2015-12-12 20:39

本帖最後由 dkcapital 於 2016-3-14 00:40 編輯

湯姆克魯斯在主演的神隱任務中說了一段話:會加入軍隊的有四種人(1)軍系世家(2)有強烈愛國心(3)只是需要一份工作(4)找個合理的身份來掩飾殺人的渴望。

這些警察看來就是第(4)種,當警察就是想合法為惡,凌虐、殺戮。這應該是有計劃的吸收劣幣淘汰良幣,有意製造殺戮、不幸和痛苦,NWO的步驟之一。


dk:是有這種說法,有看過報導說,考警校成績太好不收,怕難使喚。

作者: dkcapital    時間: 2015-12-18 19:42

本帖最後由 dkcapital 於 2015-12-31 05:39 編輯

有錢人的司法就是不一樣


Affluenza.jpg
酒駕撞死4人緩刑中的"富裕病"青少年失蹤
“Affluenza” teen on probation for killing 4 in drunken crash disappears
https://www.rt.com/usa/326367-affluenza-teen-drunk-driving-warrant/ 18 Dec, 2015
2013/6/15,年16歲,家境富有的Ethan Couch,酒駕撞死4人,自己車上兩人亦摔出重傷,事後3小時酒測值仍為法定3倍;辯護律師以"富裕病"為由,不是孩子的錯,因為他被寵壞了,將原求刑20年,辯護成緩刑10年及心裡健康治療。(也就是根本不用坐牢,10年不再犯就清了)

兩週前,網路上一支影片顯示Ethan Couch,在一個酒精充斥的派對裡,現在緩刑官說已經找不到他了。


Saudi.jpg
沙地百萬富翁 強姦告訴判無罪
因為他"意外"跌倒在受害人身上 造成性行為
Saudi Millionaire Cleared of Rape Charge
Because He ‘Accidentally Fell’ On Victim and Had Sex  
http://countercurrentnews.com/2015/12/saudi-millionaire-cleared/# December 17, 2015  
英國法庭判46歲的沙地房產富商 Ehsan Abdulaziz 無罪,他在倫敦的自宅裡喝酒後,先與24歲女發生性關係,而後被睡在沙發上的18歲女控告強姦。

他的說法是,好心給那女孩T恤穿,不甚跌倒造成這結果,因為他的LP在短褲外面。但是這說法很難解釋,為什麼從那女孩陰道中檢驗出他的DNA。

法官准許了富商請求的私人聽證(也就是是他不在大眾前,私下向法官提出證據),這用了20分鐘,人們不知到他們到底說了些什麼,半個小時後,富商被判無罪。



後續追蹤:
富裕症少年及其母在墨西哥旅遊勝地被警留置
Runaway ‘affluenza’ teen who killed 4 in drunken car crash detained in Mexico
https://www.rt.com/usa/327310-affluenza-teen-arrested-mexico/  29 Dec, 2015

富裕症少年及其母 阻止了從墨西哥引渡(至美)
Texas 'affluenza' teen and his mother block extradition from Mexico  12/30
http://www.msn.com/en-us/news/cr ... Kz&ocid=SL5LDHP

圖片附件: Affluenza.jpg (2015-12-18 22:01, 26.64 KB) / 下載次數 3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3899&k=7e77dc3e6ced5789695cc9b71968a552&t=1714060015&sid=zIi5X6



圖片附件: Saudi.jpg (2015-12-18 22:01, 19.99 KB) / 下載次數 3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3900&k=08abc61ac3c588c249eed8b2dca450c8&t=1714060015&sid=zIi5X6


作者: dkcapital    時間: 2015-12-19 06:53

本帖最後由 dkcapital 於 2015-12-19 07:09 編輯

投降再射殺??
737.jpg 在7分37秒時
Witness video from August 28, 2015 Deputy-involved shootin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q6JzzJ1OLQ  Dec 11, 2015

New footage shows Texas police open fire after suspect raises arms (VIDEO)
https://www.rt.com/usa/325852-flores-police-texas-video/  14 Dec, 2015
2015/04/28德州Bexar縣,41歲西裔Gilbert Flores,被警射殺,身中兩槍死亡。

原是死者母親電911報案,說她兒子在家起乩,打老婆孩子,還拿著刀;電話裡可聽見男子說,不會被捕,情願被警打死 云云。

兩警至,男子遊走,用兩折疊椅護身防電擊槍,又遊走至警車後,再度現身,最後雙手高舉做投降狀,看起來情勢已被掌控時,卻被警開兩槍射殺,現在家屬控告說,警侵犯其子公民權。

非常不解的是,為何在情況穩定後,死者投降時,手中沒有武器,卻開槍射殺?

前已有支事發當場影片,但角度不同,距離較遠,細節不是很清楚。現浮出的鄰居拍的影片,可清楚見到當時已舉手投降,對警無威脅,為何下此毒手?用槍時機到底為何?

上星期,大陪審團決定不起訴開槍員警。


圖片附件: 737.jpg (2015-12-19 07:06, 16.98 KB) / 下載次數 3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attachment.php?aid=23902&k=6af3549d0c4cabe6290bebafc16214f9&t=1714060015&sid=zIi5X6


作者: dkcapital    時間: 2015-12-21 04:03

回復 97# dkcapital

酒駕被警槍擊,頸椎以下癱瘓受害人 Andrew Thomas,昨日(12/19)在醫院死亡。警無罪。
https://www.copblock.org/149820/ ... ere-be-charges-now/




歡迎光臨 特異功能,再連結療癒-台灣 ~ 超自然 X-file (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