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世界局勢 (5) - 納粹與秘密太空計畫

本帖最後由 skywalker 於 2014-6-23 01:58 編輯


       

國際納粹:The Nazi International



        國際納粹內容取自法洛博士 (Dr. Joseph P. Farrell) 於 2009 年在『國際幽浮會議』(International UFO Congress) 中的演講視頻,演講內容則採自他的五本關於納粹的書,有興趣聽整場演說的人請自行前往觀賞:第一部分:http://youtu.be/Kd_sUOvR2vY;第二部分:http://youtu.be/15EuY98gCUk

圖:法洛博士
Joseph P Farrell.jpg
2014-6-23 00:11


        法洛所謂“國際納粹”是指,二戰後納粹整個黨的精神理念與組織都保留了下來,藏在某處繼續運作。研究員 Jim Marrs 稱他們為“第四帝國”(The Fourth Reich),並且聲稱他們已經滲透進入美國 (例如中情局與布希家族),對外以新保守黨 (Neo-conservatives) 為名,其實骨子裡仍是國家社會主義 (National Socialism),也就是希特勒的政黨納粹。

        為何能夠保留下來?因為梵蒂岡教廷由主教出面,準備假護照和假證件,利用紅十字會作身份掩護,幫助眾多納粹經由西班牙和羅馬兩條路線逃出德國,這稱作 Ratlines 繩梯行動;大部份逃到南美洲如阿根廷、巴拉圭、巴西、烏拉圭、智利、玻利維亞;其他目的地還包括美國、英國、加拿大、中東。這是不公開的逃亡;公開的逃亡則有美國的『迴紋針行動 Operation Paperclip』:戰後讓大批納粹的科學家、醫生,甚至戰利品進入美國,替美國軍方和政府工作,其中最有名的就是火箭專家馮布朗了 (Wernher von Braun)。整個阿波羅計劃使用的推進火箭土星五號 Saturn V 就是由馮布朗一手設計的,他在二次大戰時,就是納粹德國 V-2 火箭計劃的中心人物。

圖:迴紋針行動時來美的納粹科學家
Paperclip Nazi Scientists.jpg
2014-6-23 00:08


圖:馮布朗
Wernher_von_Braun_shrink.jpg
2014-6-23 00:08


        根據法洛等人的說法,紐倫堡大審判只是做做樣子而已,受審的沒有大咖,都是些小角色,因為大咖已紛紛“自殺身亡”,包括希特勒。其實有一說,希特勒是法蘭克福羅斯契爾德家族出身卑微的私生子,因此才會雀屏中選,成為美英銀行集團菁英培植的對象;扶植起來後,因為希特勒發行自己的無債貨幣,將德國從一戰後的破敗蕭條整頓成經濟強國,意欲脫離美英銀行家族的控制,才變成眾矢之的。到底希特勒是不是羅斯契爾德家族的私生子不能確定,但他確實是美英菁英集團一手扶植起來的。

圖:希特勒與教廷關係緊密
Hitler_Abbot Schachleiter and Pastor Ludwig M ller.jpg
2014-6-23 00:08

Vatican and the Nazi.jpg
2014-6-23 00:08


一、納粹科技與原子彈

        納粹德國在二戰期間的科研成就,遠在聯軍之上。數位電腦、現場電視轉播、雷射、光纖、積體電路等等,由於使用半導體技術,成品縮小化的程度比聯軍的進步可達十倍。即便如此,有一個經常讓美國自豪的成就,就是美國的『曼哈頓計劃』比納粹早一步研發出原子彈,而且官方的說法是納粹德國的原子彈成就低落,只停留在實驗室階段,但是法洛提出六點證據,證明納粹首先試爆原子彈成功:

A.        奧許維次集中營怪異的合成橡膠廠 (The Auschwitz “Buna” Plan Anomalies)
B.        1943 年拍往東京的日本越洋電報 (The Japanese Cable to Tokyo, 1943)
C.        德國空軍不尋常的地圖 (The Luftwaffe’s Unusual Map)
D.        英國 1944 年發佈的原子彈警戒 (British A-Bomb Attack Alerts in 1944)
E.        1944 年 10 月 11 日柏林電話系統癱瘓 60 小時 (Berlin’s Phones Silent 60 Hours)
F.        “勤瑟的口供書”(The Zinsser Affidavit)
G.        德國潛水艇 U234 及其貨物 (The U-boat U234 and Its Cargo)


A. 1939 年德國化學公司法本 (IG Farben) 開始在奧許維次集中營附近興建一座 Buna (合成橡膠) 工廠,極靠近水源,運轉期間從 1940-1941 年到 1944 年,用了 25,000 名集中營奴隸勞工 (Slave Labor),僱用了 10,000 名德國契約技術員。共花費德國帝國馬克兩億五千萬 (約等於 2000 年的二十億美元),每天的耗電量比整個柏林還多 (柏林當時是世界上第八大城市)。但是,整個四年運作期間,納粹事後供稱,連一盎司的合成橡膠都沒有製造出來

        法洛說,合成橡膠不需要耗費這麼龐大的電量、勞工和水,但是“強化鈾/釙同位素”(Uranium/Plutonium isotope enrichment) 則需要!

        這裡簡介一下惡名昭彰的法本化學公司。這個當時全世界最大的化學公司二戰時犯下許多惡劣罪行,例如集中營毒氣室用的就是他們的殺蟲劑。紐倫堡大審判時這家公司也有受審,不少高層人員被判刑,但是沒真的坐牢就紛紛去當從法本分離出來的多家化學公司、製藥公司的負責人了,包括德國藥廠拜耳,又一證明紐倫堡審判只是做做樣子而已。法本公司到現在還存在。值得一提的是,二戰時法本被發現跟洛克斐勒的『標準石油公司』(Standard Oil Co.;現在叫美孚 Exxon-Mobil) 和杜邦 (DuPont) 有合作掛勾關係,但是調查後來中止了,我猜應該跟老布希的爸爸替希特勒洗錢、福特汽車公司替希特勒造坦克車一樣,不算通敵叛國行為,而應該大大獎賞吧!畢竟,戰爭是最賺錢的生意了。

圖:IG Farben 一覽 (出自http://www.eu-facts.org/en/backg ... europe_lecture.html)
image05.jpg
2014-6-23 00:11

image10.jpg
2014-6-23 00:11

image13.jpg
2014-6-23 00:10


        還有,荷蘭的納粹 SS 軍官伯納德王子 (Prince Bernhard),不僅是惡名昭彰的彼德柏格俱樂部 1954 年成立的最大推手,同時也是法本的副總裁,真是蛇鼠一窩。今年剛結束的彼德柏格會議上,伯納德的長女,碧翠絲公主 (原荷蘭女王,已退位) 也參加了。

圖:納粹伯納德王子
Prince_Bernhard_1942_shrink.jpg
2014-6-23 00:09


圖:在哥本哈根飯店裡被媒體拍到的碧翠絲公主
Bilderberg 2014 Princess Beatrix.jpg
2014-6-23 00:09


本帖最後由 skywalker 於 2014-6-23 02:08 編輯

B. 根據 1979 年解密的文件,1943 年日本駐斯德哥爾摩的大使隨員拍越洋電報回東京,說德國在東部戰線 (Eastern Front) 用原子武器對付蘇聯軍隊,一次是 1942 年在克里米亞半島上,一次是 1943 年在克斯克 Kursk。

維基百科上對克斯克戰役的統計數字:

軍力:
人員:德軍 912,460 人 ←→ 俄軍 1,910,361 人
坦克:               2928 ←→ 5128
機槍迫擊砲:      9966 ←→ 25013
飛機:               2110 ←→ 2792

光看數字,俄軍顯然佔優勢。但細看兩次戰役的傷亡結果:

Operation Citadel 堡壘行動:
人員:德軍 54,182 人 ←→ 俄軍 177,847 人 【俄方傷亡是三倍!】
坦克:                323 ←→ 1614 ~ 1956
機槍:              ~500 ←→ 3929
飛機:                159 ←→ 459 ~ 1961

Battle of Kurst 克斯克戰役:
人員:德軍 203,000 人 ←→ 俄軍 863,303 人 【俄方傷亡竟達四倍!】
坦克:                  760 ←→ 6064
機槍:            數目不明 ←→ 5244
飛機:                  681 ←→ 1626

圖:(上) 德軍在蘇聯烏克蘭境內運送物資到前線;(下) 俄軍跟著 T-34 坦克向前挺進
Kursk_German moving supplies in Soviet Ukraine.jpg
2014-6-23 02:02

Kursk_Soviet troops follow T-34 tanks.jpg
2014-6-23 02:02


        電報中還說,德軍用的是某種從內部引爆的核分裂式炸彈,而且說消息是從英國報紙上看來的。法洛的論點是,由於納粹與俄共在意識形態上是極端、敵對的兩方 (一個極右一個極左),再加上納粹要隱藏擁有原子彈的事實,才會只在東方戰線上使用原子武器,因為史達林絕對不會公開承認科技不如納粹,也因此俄軍的傷亡才會如此慘重。如果這個假設是真的,那表示納粹的原子彈技術比美國還早上兩年,而且有大量庫存。另外,因為武器是用大砲射出去的,表示德國已有縮小化原子武器的能力了。

C. 下圖是德國空軍 (Luftwaffe) 的一張地圖,1943 年進行的假設性研究『原子彈攻擊下曼哈頓島』的結果,破壞範圍約等於 15~17 千噸炸藥的威力。巧合的是,這個威力與丟在廣島的“小男孩”(Little Boy) 差不多大 (16,000 噸),而小男孩並沒有經過測試就直接投下去了。

Luftwaffe map on lower Manhatten yield.jpg
2014-6-23 02:07


圖:小男孩等著被裝上轟炸機
Atom bomb_Little_Boy.jpg
2014-6-23 02:02


圖:空投小男孩後廣島上空的蘑菇爆炸雲
Atomic_cloud_over_Hiroshima after dropping of Little Boy.jpg
2014-6-23 02:02


TOP

D. 1945 年 8 月 11 日倫敦的《每日電訊報》(Daily Telegraph) 刊出一篇文章,說明 1944 年 8 月時全英國對消防隊員、警察、醫護人員下達了長達三個月的頂級機密警戒令,準備好面對納粹的原子彈攻擊。

1945 August London Daily Telegraph about 1944 German Atom Bomb scare.jpg
2014-6-25 08:01


E. 1944 年 10 月 11 日,倫敦《每日郵報》(Daily Mail) 報導,柏林的整個電話系統已經癱瘓了 60 小時,原因不明。柏林的地下電纜埋得很淺,只深入地下 6~8 英吋而已,圍繞著柏林,所以如果有核武試爆,會影響電信號系統。

Berlin phone outage.jpg
2014-6-25 08:01


F. 兩德統一之後,1992 年克林頓政府解密的文件《勤瑟口供書》顯示,這個名叫 Zinsser 的德國試飛飛行員,宣稱他在 1944 年 10 月 9~11 日,駕駛著他的 He-111 戰機,從 Ludwigslust 起飛 (離一個原子彈試爆場約 12~15 公里),飛在波羅的海上空時,目擊了某種爆炸:『約持續兩秒的光亮充滿整個天際,然後出現壓力波形成的雲狀物,直徑約一公里,顏色頻繁變換不定,短暫黑暗後變成點狀光點,與一般爆炸不同,是呈淡藍色的……一個像香菇般的雲狀物,洶湧地翻騰著,停在爆炸點上空約 7000 米的高度……電子儀器受干擾,無線電通訊斷絕……』另有文件表示,穆索里尼也在 1944 年 10 月派了軍官 Luigi Romersa 去同一個試爆地點觀察,是在波羅的海旁的呂根島 (Rügen Island)。

Zinsser Affidavit.jpg
2014-6-25 08:01


G. 1945 年 5 月,希特勒“自殺”後,德國潛水艇 (U-boat) U234 被護送到緬因州的樸茨茅斯港 (Portsmouth, ME),向美國投降。
    1. 艇上貨物包括:
        a. 80 個用黃金裹住 (Gold-lined) 的圓柱形鈾 235 『黃蛋糕 Yellowcake』→ U235是高濃度強化鈾的最後一個階段,用黃金包住才不會腐蝕變質
        b. Infrared proximity fuses (紅外線近處熔線?) → 用在更難做的釙彈 (plutonium)
        c. 紅外線近處熔線的發明者施立克博士 Dr. Heinz Schlicke → 他被帶去五角大廈做簡報給艾佛瑞茲先生聽 (Mr. Alvarez)。法洛說,這個艾佛瑞茲先生,應該就是後來得諾貝爾獎的路易•艾佛瑞茲博士 (Dr. Luis Alvarez),得獎原因是因為他解決了如何引爆釙核彈的問題。丟在長崎的第二顆原子彈“胖人”(Fat Man) 就是釙核彈。

圖:艾佛瑞茲獲得諾貝爾物理獎之後的慶祝
Luis_Alvarez_-_Nobel_with_Balloon Celebration.jpg
2014-6-25 08:01


圖:胖人 (20 千噸) 正被裝載到轟炸機 B-29 上
Fat_Man_Assembled_Tinian_1945.jpg
2014-6-25 08:01

Fat_Man_test_unit_being_raised_from_the_pit_into_the_bomb_bay_of_a_B-29.jpg
2014-6-25 08:01


圖:8/9/1945空投胖人後長崎上空的 Mushroom cloud
Nagasaki bomb.jpg
2014-6-25 08:01


圖:長崎被投擲原子彈之前與之後的比較圖;完全夷平了
Nagasaki_1945_-_Before_and_after_(adjusted).jpg
2014-6-25 08:01


    2. U-boat U234 從德國航行到挪威,航行期間英國戰機接近了三次都未攻擊,而德國潛水艇在戰爭期間大部分是被英國戰機擊沉的;戰機顯然有接到放行的指令。到了挪威,U234 接到了從希特勒地下碉堡指揮部 (Führerbunker) 來的命令,又轉回到德國漢堡。指揮部是由波曼 (Martin Bormann) 指揮的。

        先簡介一下波曼。法洛說,波曼就像錢尼一樣,但沒有錢尼的親切和魅力;錢尼基本上被看成是小布希主政八年實際發號命令的幕後總統,極端老奸巨猾。波曼則是希特勒的私人秘書,幾乎總是跟在希特勒身邊傳達命令,他也負責掌管希特勒的私人錢財,出了一些點子讓希特勒大大賺錢。

圖:馬丁波曼
Martin_Bormann_shrink.jpg
2014-6-25 08:01


        法洛相信,U234 在漢堡接了幾名乘客上船,然後又開回挪威,行到北大西洋,然後接下來 12 天的航海日誌就失蹤了。法洛推測可能去了西班牙 (記得 Ratlines 的兩條納粹逃亡路線,其中之一就是西班牙嗎?),然後開往加拿大。加拿大命令 U234 投降,但美軍干擾了加拿大的無線電信號,然後派出驅逐艦護送 U234 到了緬因州的樸茨茅斯。

圖:德國潛艇 (U-boat) U-234 在紐芬蘭外海向美軍驅逐艦 USS Sutton 投降
U234_Surrendering_USS_Sutton.jpg
2014-6-25 08:01


        根據 1944 年 12 月曼哈頓計劃內部的文件,直到 1944 年 11 月,美國仍然沒有足夠的核分裂原料。但是 U234 投降的兩個禮拜內,田納西州橡木脊 Oak Ridge (曼哈頓計劃的生產中心) 的鈾輸出量變成兩倍!

圖:Oak Ridge 工廠鳥瞰圖
Oak Ridge arieal view.jpg
2014-6-25 08:01


        法洛推測,應該是波曼跟美國高層簽訂了某種協議,讓 U234 帶著大批強化鈾投降美國的

TOP

本帖最後由 skywalker 於 2014-7-3 07:42 編輯

邪惡三位一體(The Unholy Trinity) 的逃亡:波曼、繆勒、康姆勒


        波曼上文已經介紹,是希特勒的左右手。繆勒 (Heinrich Müller) 是德國秘密警察蓋世太保的首領,多半被稱為“蓋世太保繆勒”(Gestapo Müller),下場未知,沒有被捕也無法證實死亡。康姆勒 (Hans Kammler) 將軍則是 SS 軍官,戰爭末尾被波曼指定為德國空軍裡 KG200 的指揮官,這是一個 Long-range airplane unit under Luftwaffe 遠程飛機單位,控制整個德國的超遠程和重負載飛機。

圖:(左) 繆勒;(右) 康姆勒
Mueller and Kammler.jpg
2014-7-3 07:38


        其中一架重負載飛機容克式 390 (Junkers 390),機體巨大,有六個引擎,是首批可在空中加油的遠程飛機之一,有能力從德國飛到阿根廷而不用中途停下休息。下圖是所知最後一張容克式 390 的相片,攝於布拉格。看圖中人與飛機的比例,可知此飛機有多麼巨大。

圖:容克式 390
Last Known Photo of Junkers 390 in Prague.jpg
2014-7-3 07:38


        法洛推測容克式 390 可能的飛行路線是:歐朋-布拉格 Oppeln-Prague (或再回歐朋) → 挪威的伯多 Bodo → 西班牙 → 阿根廷。

圖:飛行中的容克式 390
Junkers 390 in flight.jpg
2014-7-3 07:38


        至於這三人,法洛推測,兩人搭潛艇 U234 逃出德國,一人搭容克式 390 逃亡。最後會合躲藏在阿根廷的巴里羅切 San Carlos de Bariloche。這篇英國《太陽報》的文章,就是從巴里羅切報導的,那裡是有名的納粹餘孽集中地區。

圖:希特勒躲藏在巴里羅切?
Hitler at Bariloche REALLY.jpg
2014-7-3 07:42


        連史達林都相信,波曼跟至少另一人搭飛機逃離柏林,然後從漢堡登上潛艇 (U-boat),在那失蹤的 12 天內,航行至西班牙 (那時是親納粹的國家主義政府) 下了船,再轉逃至別國。

TOP

本帖最後由 skywalker 於 2014-7-9 15:08 編輯

三、納粹鐘“The Nazi Bell”是甚麼

        所謂納粹鐘,外觀與結構為:

1.        15 ~ 18 英呎高,12 ~ 15 英呎寬,圓柱形像個鐘的形狀。
2.        內部有兩個反方向旋轉的圓桶或鼓狀物 (counter-rotating drums),法洛相信應該是上下相疊起來的。
3.        中間充滿“IRR Xerum 525”,一種暗紅色液體,高密度 (很重),可能是水銀同位素及釷 229 的同分異構物 (Thorium 229 isomer)。釷同分異構物是原子核在高速旋轉的放射性元素,很容易使它旋轉慢下來而釋放出大量能量 (伽瑪射線)。
4.        以液態氮或液態氧保持低溫、降溫。
5.        其暱稱為“Der Bienenstock”(The Beehive,蜂窩),因為運作時會發出嗡嗡的聲響,而且它的電力來源,直流和交流電流都有。其直流電流是來自極高電壓源以脈衝快速打開關閉,因此造成嗡嗡的聲響。
6.        觀察到的影響:附近植物在幾小時到幾週內會腐敗變成一團棕灰色粘液 (goo)。當有人在場進行試驗時,造成了七個科學家死亡。受影響的人描述症狀:眩暈、皮膚麻癢感、口中金屬味。

圖:藝術家想像的納粹鐘模型
the-bell-papercraft.jpg
2014-7-9 14:58


        有些集中營囚犯目擊了測試,聲稱在夜間看到像鐘形狀的裝置騰空升高到比樹梢還高,發出淡藍色光芒,然後再降下來。下圖是測試納粹鐘的地點,稱作“The Henge”,位置在現今波蘭的 Ludwigsdorff (現在稱為 Ludwikowize) 小鎮礦坑內。

圖:The Henge
The Henge.jpg
2014-7-9 14:58


        由這些線索可知,納粹鐘具有反重力/漂浮能力,但還不是一個實用的飛行器,只是個原型 (prototype)。據說,在測試的礦坑內舖滿了磁磚和橡膠墊,而每一次的測試過後,集中營囚犯都必須將所有的橡膠墊重新換過新的。

        納粹並在礦坑的附近特別建了一座電廠,離 The Henge 約 800~900 碼,用來提供高壓的直流電流 (因為直流電流隨距離的加長而迅速衰減,因此必須將電廠建在近處)。

        至於“鐘”的其中之一研究基地,位於德國東南方的富爾史登史坦城堡 (Schloss Fürstenstein) ,整個城堡地底下有龐大複雜的地下通道。

圖:Schloss Fürstenstein
Schloss Fuerstenstein.jpg
2014-7-9 14:58


四、與納粹鐘研究有關的人員

1.        醫學方面:Dr. Hubertus Strughold,這人是『迴紋針行動』時來美國的科學家之一,也在美國太空總署 NASA 工作,被譽為“太空醫學之父”(The Father of Space Medicine)。他在 Schloss Fürstenstein 研究如何減少“鐘”對人體的傷害。

圖:Hubertus Stughold
Hubertus Strughold_shrink.jpg
2014-7-9 14:58


2.        Dr. Kurt Debus 德布斯,是波蘭礦坑測試地點附近那座電廠的設計者。這人後來成為阿波羅系列任務的資深太空飛航主管 (Senior Space Flight Director),而他的專長根本不是火箭科學,而是“高壓重負荷直流電壓及量測”(High-voltage heavy-duty dc voltage & measurement)。憑甚麼當阿波羅登月任務飛航主管?

圖:(左) 德布斯;(右) 德布斯與馮布朗在 NASA
Kurt Debus.jpg
2014-7-9 14:58


3.        SS 四星將軍 Emil Mazuw 馬促夫,這人是“Forschung, Entwicklung, und Patente”(Research, Development, and Patents 研發和專利) 的負責人,有關他的檔案至今仍然未解密,只能找到很少的資料。他負責的這個機構,包括收集所有有關自由能源、可用的專利和論文。法洛說,SS 致力於研究如何讓德國不再依賴外國能源,也就是石油。

圖:Emil Mazuw
Emil Mazuw.jpg
2014-7-9 14:58


4.        掌管所有 SS 秘密研究計畫的人:康姆勒 Hans Kammler。康姆勒是個 SS 四星將軍,也是土木工程師,帶領著一個團體稱為 Kammlerstab (The Kammler Staff 或 Kammler Group),掌管所有的建設工作。他設計了奧許維次集中營,也在現今捷克的皮爾森 (Pilsen) 成立了一個智囊團叫 Skoda Works,鼓勵底下的科學家們跳脫框架思考,還發行內部流通的科學雜誌交換論文。這一切都密不透風,沒有資料外洩,因為防密安全措施由蓋世太保繆勒一手負責。

“邪惡三位一體”,波曼、繆勒、康姆勒三人分別代表了“財務─安全─秘密研究”,研究秘密科技不可或缺的三個要素

TOP

五、“鐘”的內涵與意義

        法洛說,“鐘”代表超維撓率物理 (Hyper-Dimensional Torsion Physics)。撓率或稱扭率 (Torsion,即扭力) 就好像將一個空汽水鋁罐,用雙手握住兩端,像擰抹布一般雙手向相反方向旋轉擰去,而汽水罐的表面就像時空平面一般會被扭曲,如下圖所示:
Torsion explained.jpg
2014-7-13 10:26


        納粹對鐘的研究根據三方面:
         (1) 理論方面:Theodor Kaluza
         (2) 工程實踐方面:Gabriel Kron
         (3) 秘義傳統 Esoteric Tradition (The Occult)

(1) 克魯扎Kaluza 的理論是第一個高維統一場理論,整合了愛因斯坦的廣義相對論和麥斯威爾的電磁方程式,用五維理論─四維空間、一維時間。他的理論得到愛因斯坦的支持。Kaluza 並非猶太裔,因此一直留在德國大學裡任教。
Theodor Kaluza.jpg
2014-7-13 10:26


(2) 匈牙利籍猶太裔電機工程師和數學家克朗 Gabriel Kron 很早就來美國,1934 年開始在奇異電器公司 (General Electric) 擔任工程師。法洛說 1935 年克朗發表了一篇論文,說明實際上能夠用工程學做出區域性時空也就是撓率 (Locally-engineerable Space-time, Torsion)。而後來的“費城實驗”跟奇異公司有關聯。
【我查了一下,克朗的貢獻主要是在非歐幾里得幾何 (Non-Euclidean Geometry 也就是非二維的平面幾何,而是高維的幾何) 及張量分析 (Tensor Analysis),他的論文與研究被認為是很超越時代的,而且都能實際做出電路與機器應用在電力系統、網路拓樸、能量轉換等方面。】
Gabriel Kron.jpg
2014-7-13 10:26


(3) 秘義學部分主要來自神秘學者 (occultist) Karl Maria Willigut,一星 SS 將軍,與希姆勒關係親近,發表了很多相關論文。希姆勒對神秘奧秘之事向來很著迷,還曾經派出一隊考察團到西藏去,據說帶回了許多經典和一些喇嘛。獨立研究員 Peter Levenda 稱納粹不是個政治團體,根本是個異教教派 (Pagan Cult),從一開始就對古文明、埃及、蘇美等都有興趣。Willigut 的雙螺旋圖案,一順時鐘一反時鐘,象徵的就是“鐘”裡那兩個相反方向旋轉的圓鼓:
Willigut double spiral image.jpg
2014-7-13 10:26


        事實上,納粹的標誌 Swastika 代表的也是撓率/扭率的意思,而且這個符號歷史久遠,各種不同的文明都在使用,代表的可能就是撓率這種局部時空場,並不是納粹專用、也沒有邪惡的含意。

六、“納粹鐘”計畫的意圖與目標

        法洛說,“鐘”計畫的意圖是:『To explore the theory and technology of creation itself, of the God-like ability to manipulate the fabric of space-time itself by tapping into its dynamic torsion (rotational) characteristics of the physical medium itself.』探索“創造宇宙”的理論和科技,也就是藉由利用“實體媒介物”(就是空間) 動態扭力的特性,來操控時空結構般“神一樣”的能力。

        如果計畫成功,有三種含意:
1.        Free Energy:自由能源,能讓德國不再依賴美英。
2.        A new “anti-gravity” field propulsion:一種新的“反重力”場推進力。
3.        Weaponization potential:武器化的潛能。若武器化,這種終極武器會讓氫彈看起來像個爆竹一般小兒科,具有毀滅行星的力量。而且,“鐘”在納粹檔案中被歸類為“War Decisive”,也就是能夠決定戰爭結果的科技。

        法洛說,雖然“納粹鐘”不是一個幽浮,因為人不能坐在裡面,還只是個原型;也不是個時光機器;也不是星門 (Stargate) 或維度之門。但是,納粹鐘的其中一個企劃代號是“Projekt Chronos”,也就是 Project Time,『時間企劃』。

七、“鐘”去了哪裡?

        根據法洛,還有其他眾多的獨立研究員 (如前文所提英國太陽報的《希特勒是否在阿根廷得享晚年?》報導) 的結論,這些逃到阿根廷的納粹餘孽,躲在阿根廷西南方安地斯山裡的 San Carlos de Bariloche 巴里羅切小鎮 (如今是個滑雪勝地)。
Bariloche Hotel former Plastic Surgery Clinic.jpg
2014-7-13 10:26


        上圖這個鎮上有名的旅館,原先曾是個整容醫院 (也許替一些納粹餘孽整過容?)。巴里羅切原本就是個很多德國移民聚居的地方,二戰時也都是支持納粹的,像這樣的德國村在南美洲到處都是。

Bariloche Nazi sympathizer.jpg
2014-7-13 10:26


        至於梵諦岡繩梯行動 Ratlines 的另一端,阿根廷總統裴隆,是個廣為人知的狂熱納粹愛好者。二次大戰時,阿根廷遲遲不對納粹德國宣戰,雖然美英逼得很緊;一直到戰爭快結束的 1945 年 3 月,阿根廷才對德宣戰。四月底希特勒就“自殺”,五月德國就投降了。阿根廷對德宣戰後,他們的船隻及飛機、運輸機等就可以正正當當地進入德國,明目張膽幫忙納粹逃亡。裴隆在 1967 年的回憶錄中寫道:『德國從我們的宣戰中獲益。在戰爭結束時阿根廷有權進入德國,我們的飛機和船可以提供很大的服務,這就是因此很多人才能進入阿根廷。』


TOP

納粹符號以及佛教符號在我看來都跟銀河系懸臂有相同意義,都是代表著:永恆、無限。














仰望星空,我是否還依然存在?

TOP

本帖最後由 skywalker 於 2014-7-23 02:17 編輯

秘密太空計劃和脫離的文明 Secret Space Program & Breakaway Civilization

        研究幽浮現象二十多年的“幽浮歷史學家”(UFO Historian) 理查•多倫 (Richard Dolan),其研究的結果,除了跟眾多 UFO 研究者如提摩西古德 (Timothy Good)、理查霍格蘭 (Richard C. Hoagland) 等人的結論殊途同歸,那就是:

Richard Dolan_Timothy Good_Richard C Hoagland.jpg
2014-7-23 02:14


『美國政府連同西方各國政府,早就知道 UFO/外星人存在於地球的事實,而且與之合作多年,但一直試圖掩蓋事實真相,欺騙全世界的人。』

        之外,多倫另外提出了一個“假說”:

『這些秘密菁英 (可能是政府的軍方的或是民間的跨國機構組成) 已經擁有現今地球科學家無法想像的科技,讓他們早有能力建立太空站和太空艦隊而且長期居住在太空、擁有在太陽系內星際旅行的能力、甚至已經在月球和火星上建立基地。』

        這個脫離地球的文明,多倫稱之為 Breakaway Civilization

        當然,這個假說沒有直接證據,但有許多跡象和間接證據顯示極有可能存在。這裡舉出兩個間接證據:

        第一: 2001 年 9 月 10 日,當時的美國國防部長倫斯斐在記者會上,說五角大廈“無法追蹤”約 $2.3 trillion 二點三兆美元的錢,也就是不知道花到哪裡去了。這在當時是一筆天文數目,現今的美國總國債也才 16 兆元,而國防部不知道把這麼大一筆納稅人的錢花到哪去了,竟然完全沒有人過問,因為第二天就發生了 911 事件。911 當天“恐怖分子駕機”(說是某種導彈還比較接近事實) 摧毀的五角大廈那一部份,恰好屬於正在著手調查這筆失蹤的 $2.3 兆元的海軍情報審計處,結果辦公室 40 人中有 39 人死亡。從此再也沒有人提起這檔事。

        這裡有段 2006 年 CBS 新聞片段,在第 1:00 分鐘時有當年倫斯斐記者會講的話。http://www.youtube.com/watch?v=xU4GdHLUHwU。2.3 兆美元,如果分給全美所有人,每一個人可以拿到八千美金。

2001_9_10_Rumsfeld confession 2.jpg
2014-7-23 02:14


        第二:英國電腦專家/駭客 Gary McKinnon 在 2002 年時被美國控訴駭入 97 個美國軍方和 NASA 的電腦,之後美國就一直試圖引渡他來美國接受審判,若是成功引渡與被判刑,他可能要坐 70 年的牢。經過多年纏訟,2012 年 10 月 16 日美國取消了他的引渡要求。

gary_mckinnon_2.jpg
2014-7-23 02:14


        Gary McKinnon 說,當初他只是想找美國打壓自由能源 (Free Energy) 和掩蓋 UFO 真相的證據。他駭進了 Space Command Network,找到一張軍官名單,列在“非地球軍官 (Non-Terrestrial Officers)”之下,還有“艦隊間調動 (Fleet-to-Fleet Transfers)”名單及“船艦名單”。他查了美國海軍船隻的名字,那名單上的船並沒有在任何美國海軍服役。其中兩艘船名是“USSS Curtis LeMay”和“USSS Roscoe Hillenkoetter”,注意前頭不是一般美國海軍的 USS (United States Ship) 前綴字首,而是 USSS,也許代表 United States Space Ship?

        類似以上的間接證據還有,洛克希德•馬丁 (Lockheed Martin) 武器公司最秘密的研發臭鼬小組 Skunk Works 的前主管班瑞奇 Ben Rich,直到 1995 年去世前,曾經多次在演講或信件中透露出不少蛛絲馬跡。

Ben Rich and SR71.jpg
2014-7-23 02:14


        下圖是臭鼬小組研發,被小組暱稱為 The Hopeless Diamond 的 F-117“夜鷹”隱形戰機 Nighthawk (上) 及 SR-71“黑鳥”隱形偵察機 Blackbird (下)。

F-117 & SR-71.jpg
2014-7-23 02:14


        班瑞奇曾說過:

1.  我們已經有星際旅行的能力,但這些科技被鎖在“極密/黑色計劃 Black Projects”裡,只有神力介入才有可能將它們公開來造福人類。任何你能想像的科技,我們已經擁有了。
2.  我們已有能送 ET 回家的科技 (指 1982 年史蒂芬史匹柏的電影中,主角們的目標是送被困於地球的那個 ET 回家),而不需要花費一生的時間。到達別的星球不能用化學燃料,必須用新的推進科技,我們只需要找出愛因斯坦哪裡錯了 (愛因斯坦的理論說光速是不能超越的)。
3.  有人問他,UFO 推進力是如何運作的,他說:「讓我問你,ESP 怎麼運作的?」那人回答:「因為時空中所有的點都是相連的?」班瑞奇說:「那就是幽浮如何運作的!」
【註1: ESP 代表 Extra Sensory Perception 超感官知覺,像是手指識字、念力、遙視等。】
【註2:“時空中所有的點都是相連的”亦是自由能源/零點能源運作的原理。】

4.  他證實有兩種型態的幽浮,一種是我們人類造的,另一種是他們外星人造的。我們的科技是從墜毀的外星人飛碟學來的,或是外星人給的。
5.  班瑞奇的看法是,應對大眾隱瞞幽浮和外星人的真相,因為他認為我們永遠沒有辦法面對真相。

Ben Rich Lockheed UFO letter.jpg
2014-7-23 02:14


        這種種蛛絲馬跡,使得多倫合理懷疑,這些“無法追溯”的巨額金錢,是被菁英們拿去用在 Secret Space Program,秘密研究不需石油的科技,例如反重力、零點能源、時空操控,然後應用在太空計劃上,而早已達成超光速、物質/反物質轉換、Teleportation 瞬間轉移 (如費城實驗)、太空艦隊等我們無法想像的成就。多倫說曾有內部消息人士告訴他,NSA (國家安全局) 擁有的科技比外面的進步至少 40 年;而班瑞奇更曾說過他們的秘密科技比外人所知的要進步 100 年。總之 NASA 美國太空總署只是個門面幌子而已,是成立了用來騙騙無知大眾的,真正的高科技研究都在幕後由軍工複合體私下進行,NASA 大部分的員工根本也不知道此事。

        多倫的假說公開後,許多研究員也支持這一說法,包括理查霍格蘭、約瑟夫法洛等等, 退伍軍人鮑伯迪恩 (Bob Dean) 也一直在說美國軍方早有無法想像的科技,他說這些科技去火星只需要一天的時間。其實我們現有的科技,都是這些秘密計劃淘汰下來的科技,在他們認為已經沒有威脅、可以讓我們擁有時,就會釋放出來,如電腦與互聯網。因為零點能源或稱自由能源的發展將會完全把石油工業淘汰掉,完全解決能源、饑荒、環境汙染等造成現今地球慘狀的問題,讓他們從此無法再奴役人類,因此菁英們控制下的各國政府極力打壓、威脅、突擊實驗室、沒收設備、甚至用到暗殺的手段,就是絕對不能讓自由能源普及甚至公開都不行。

TOP

看著看自己也相信了,但我絕對相信一點 : 納粹德國與外星科技有絕密關連 !

TOP

謝謝版主用心整理的資料!!

TOP

姐姐好厉害,身边有多少人参与该计划了?他们秘密太空计划的飞船和武器在哪里呢
一直在烦恼我是什么。

TOP

Secret Nazi lair uncovered in Argentinian jungle where leaders fled after Second World War

揭秘納粹老巢被發現在阿根廷叢林,那是第二次世界大戰的領導人出逃地方

·
08:36, 23 March 2015

·
By Dan Bloom

考古學家發現了20世紀40年代的德國硬幣在阿根廷接近巴拉圭邊境

http://www.mirror.co.uk/news/world-news/secret-nazi-lair-uncovered-argentinian-5383981

2014.5.jpg
2015-3-25 00:10

2014.6.jpg
2015-3-25 00:10

繞了一圈,真的只有持戒 才可禪定 才會生智慧

TOP

本帖最後由 skywalker 於 2015-3-27 15:32 編輯

回復 11# malakhz

誰身邊?我嗎?我是普通人,只是綜合各家研究員的研究而已。

SSP 的科技除了佈署在太空軌道上之外(例如 Gary McKinnon 看到的艦隻軍官調動名單、Ed Grimsley 用夜視望遠鏡每晚看到的太空艦隊巡視、演習與擊退外敵等等),我猜還有的藏在 DUMBs (Deep Underground Military Base,像新墨西哥州的道西基地) 和海底基地裡 (像已逝的 William Cooper 曾經看過從海中飛出的 UFO),而且時不時拿出來在實際戰場上演練(例如隱形戰衣、雷射武器、腦控武器用在伊拉克戰爭)。由於逆向工程出來或是地球人自行研發的電漿驅動式的飛行器能夠隱形(因為扭曲了光線),因此幾乎不會被人看到 (電影復仇者聯盟裡神盾局飛天航母的隱形方式只是最粗淺最低科技的一種)。

引用本人文章,請註明出處,尊重原作者。

TOP

回復 13# skywalker


   呵呵,加油啊,你的研究文章和dk兄的一样棒!感谢你的贡献!
一直在烦恼我是什么。

TOP

回復 14# malakhz

謝謝您的稱讚,在下實在愧不敢當。


引用本人文章,請註明出處,尊重原作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