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專門打擊外星怪物 美退伍上校自曝在火星服役17年...

國際中心卅綜合報導      ETtoday2014年6月26日 下午3:31

你還是回火星吧?最近有一位化名Kaye的前美國海軍上校在節目上聲稱,自己訓練有素,已在一支太空艦隊服役了17年,以防人類在火星的殖民地受到外星生物侵擾。他還表示,等到服役期滿,美國前國防部長倫斯斐(Donald Rumsfeld)將會主持他的退役儀式,誇張言行在當地引起熱烈討論。

英國《鏡報》報導,Kaye透露,這支太空艦隊是由一個為「人類護衛隊」的跨國秘密組織暗中運作,其中成員大多來自美國、俄羅斯以及中國大陸;所有成員都必須在月球的一個祕密基地進行訓練,為期3年,以便學習太空戰鬥機、以及3種太空導彈的操作。

Kaye還說,等到20年服役期滿,他的退役典禮將在月球上舉辦,並由美國前國防部長倫斯斐主持,許多政商名流都會參與。

慧極必傷,情深不壽,強極則辱,謙謙君子,溫潤如玉

這個我怎能不感興趣呢﹖ 前兩天有看到﹐正深入追查中﹐新聞講的只是初步 ...
從911後﹐我開始有疑問。引用本人文章﹐請注明出自本網站。
We will not go quietly into the night! We will not vanish without a fight!
We're going to live on! We're going to survive!

TOP

這個我怎能不感興趣呢﹖ 前兩天有看到﹐正深入追查中﹐新聞講的只是初步 ...
dkcapital 發表於 2014-6-28 09:10



   dk 老大:
轉貼 這一篇, 就是 要 請你出來 發個聲…

讚 !

我的轉貼文章 只是 前導車,  精采的正文大作, 有待 您 老 繼續開講嘍 !

看來, 那位綁 馬尾巴的 老士官長 Bob Dean 以前說的事, 會有更多的 透露 ?
慧極必傷,情深不壽,強極則辱,謙謙君子,溫潤如玉

TOP

已經在 YouTube 上 出現的 短片, 評價 似乎 沒有想像的高…

YouTube :Mars Defense Force: Defending Human Colonies - Part 2 Capt K Interviews (S02E02)
慧極必傷,情深不壽,強極則辱,謙謙君子,溫潤如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