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對治邪魔的方法: 第ㄧ 去心魔

這是幾年前我在大陸一個網站 看到名為"我是驅魔人"寫的對治邪魔的方法
提供大家參考

"對治邪魔的方法

第一,去心魔
   中了邪魔的朋友們,你們在痛苦中煎熬著,有的還神誌不清的在精神病院無助的躺著。你們現在最大的心願就是恢復成健康的普通人。你們要知道,你被邪魔附身那是有原因的。一是有所求心;二是有懼心;所謂有所求心就是你本來就喜歡鬼鬼神神的事,可能還幻想著求鬼神保平安、升官、發財什麼的呢。當然,鬼鬼神神也喜歡你了。他們不附你附誰呀?鬼鬼神神包括什麼呢?比如:整天談佛論道、喜歡上廟燒香、念經、念咒、打坐修定、練氣功、玩筆仙、請碟仙、算命、看風水、在家燒香供佛堂、共仙位等等與鬼神有關的都算。有的網友看了這段肯定要拍案大罵了,“你真是大逆不道!居然把談佛論道、念經念咒、打坐供佛都說成了是著魔之道!!!小心你下地獄! !!”。網友你先別急,聽我把話說完。我雖然不是佛家弟子,也未入道門。但我絕無否定抵觸佛道之意。佛道都是出世間大法,本源都是至清至正的。可流傳到現在,恕我直言:“魔子魔孫坐廟堂,講經說法惑眾忙,凡人不識真面目,獻出真元慧命亡”你念的經、咒到底是佛說還是魔言?念魔言必著魔。所以呢,在你沒認清佛與魔之前,我勸你什麼都不要信,遠離鬼鬼神神。因為你已經招上魔了,你是一個病人了,你對魔的抵抗力很差。你一定要遠離一切鬼鬼神神。一定要做到無求心。所謂的懼心就是:身多空竅,神虛膽怯。身多空竅,即先天的靈異體質,基本上都是女子,很容易被各類邪魔附體。即使遠離那些容易聚邪的場所,也會不斷的被邪靈侵擾。但是一般這樣的人身邊都會有陽氣極盛的人相伴。可能是父親、兄弟、老公。這不用刻意去找,而是宇宙陰陽相應的結果,這叫相生。神虛膽怯者並非先天靈異體質,靈體不強健,性格偏內向,膽小怕事。這樣體質的人也容易著上魔。因為她好欺負。你以為仙,鬼的力量有多強嗎?他們也是欺負善良的人,看見惡人他們也躲得遠遠的,你越怕他他就越欺負你。你如果能克服恐懼心,壯起膽量跟他們對抗!他們也怕,也會逃跑,再去找好欺負的去欺負。
  你一定要樹起正氣,堅決排斥他們!想辦法驅除它們。去心魔,是驅除你體內邪魔的基礎。你只有做到發自內心的排斥它們,發誓要驅除它們。外力才幫得上你。"
ENGINEER

回復 1# victork776

victork776 大大   真的很有中國古早味的個人想法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