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對治邪魔的方法 : 第二 發心光

"第二,發心光

我們要對治邪魔,首先要了解它們的本質,要知道他們喜歡什麼?怕什麼?能附人的邪魔不外乎兩種來歷:一種是心召而來,是你自己求來的,多為仙類。一種是地氣感應而生,就是陰氣、煞氣重的地方,自然化生出的邪魔,以鬼類為主。那麼這些附人的邪魔它們喜歡什麼樣的人呢?狹隘、自私、易怒、陰邪、內向、自大、理智差、邏輯思維差、自控能力弱的人,我們稱之為陰性人。它們不喜歡什麼樣的人呢?陽光、寬容、祥和、樂觀、無私、俠義、無畏、有理智、邏輯思維強、自控能力強的人,我們稱之為陽性人。仙、鬼的本質是什麼呢?其實跟人一樣,它們也有靈魂、有身體。其靈魂和人本質是一樣的。而它們的身體與人不同,人是肉身,它們是一種類似於氣體的身體。有身體就會有感覺,它們也知道舒服和痛苦,也有害怕與恐懼。它們的智力和理性比人差多了。他們沒有分析能力,不會講究策略。只是它們有一些鬼通和小神通比人強而已,它們是只憑感性來支配自己的東西。人與魔的鬥爭為什麼總是人被動?不是人的能力比他們小,而是因為不了解它們。人如果了解了它們就能製服他們。因為人不僅有遠超它們的智力還擁有克制它們的力量!每個人都有。只是以前我們不知道而已。現在我可以告訴大家了它們怕什麼?它們最怕宇宙間至剛至正的陽剛之氣!這種陽剛之氣一出,輕則邪魔如烈焰焚身、重則即刻灰飛煙滅!

  

  我再告訴大家一個重要真相:當你善念迸發、正氣凜然的時候,你的身心在那一瞬間會發出強烈的光芒!這是鬼神邪魔最怕的。這就是我說的陽剛之氣迸發。這就是斬妖除魔的利劍!如果你能善念頻發、陽剛之氣頻現,則必將群魔降伏,鬼神遠遁。哪個妖魔敢來附你之身?避之猶恐不及呢。這也就是我說的:“發心光”。"


ENGINEER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