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對治邪魔的方法 : 第三 結善人

"第三,結善人

你在修煉“發心光”的同時,要注意觀察身邊是否有那種正氣凜然、陽剛之氣盛的人。如果有那真是你的運氣。你一定要想盡辦法接近他。這種正氣之人,身上時時散發著“心光”,你身上的妖魔是受不了這種光的。一定會逃之夭夭的。你再有意識的觀察他的為人處事,在“五心”上多下功夫,你自己的心地光明了、心光也就越來越盛了。這時你走到哪裡都不怕再著上妖魔了。

在這裡就給大家講個實例吧:台灣有個朋友​​有一次來大陸看望我。閒聊中他說道,他認識一個人是練法術的,最近得了很重的病,在家養病。這個人練的所謂法術就是我們說的“邪術”。聽說是跟一次鬥法有關。是台灣一家公司與大陸上海的一家公司做生意。開始合作的很愉快後面由於利益上的關係發生了重大矛盾。打官司上了法庭,結果台灣這家公司輸了。台灣這家老闆就很氣憤,花錢找到了這位邪術師。讓他用邪術做法害死上海這家公司的老闆。這個邪術師做法前花了很多功夫來了解上海公司老闆的底細、背景。主要是看他是不是有修行背景。如果有就要注意了,煉邪術的有些錢也不好掙。搞不好鬥法失敗了自己的命都得搭上去。仔細一查這人沒有任何修行背景,甚至他的家族都沒人修行,都是唯物主義者。這下邪術師可樂啦,這錢拿的可太輕鬆了。用邪術對付個普通人那不是太容易了。算好了日子,半夜,邪術師開始作法,派出了陰兵。結果不到半個小時,邪術師開始有反應了。先是煩躁,後面逐漸的控制不了自己了,發了瘋了。當晚是被大家綁回家的。差點丟了一條命。到現在邪術師都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一直懷疑上海老闆身邊有高人護著。我當時聽了也覺得奇怪,當時也沒想通。我這人脾氣是這樣的,有關修行方面的事有不明白的,就一定要搞明白。因為咱們是乾這一行的嗎,術業有專攻嘛。後來我終於聯繫上了上海這位老闆。在一個週日到他家裡去做客。去他家前這位老闆介紹了他家裡的情況,他們一家三口和他老父親住在一起。當然,他知道我的一點背景。在去他家的路上他一再的叮囑我:千萬別跟他老父親提鬼神方面的事。他老父親是個徹底的唯物主義者,不允許他談論這方面的話題,也不允許他結交這方面的朋友。能跟我結交對他來講已經是破例了。我們到了他家,進屋第一感覺就是乾淨、整潔、明亮,不豪華很簡潔。就是有一種很亮堂很舒服的感覺。坐了一會,他老父親回來了。是一位快八十歲的干瘦老頭,腰板直,雖然瘦卻有一種很威嚴的感覺,老人家面相極正,目光炯炯,一股正氣溢於言表。坐下來談話,句句至理名言,真正擲地有聲。老人家原來是上海某大學的教導主任,現離休在家。一生以曾國藩為榜樣,《曾國藩家訓》那是天天必讀之書。不僅自己讀還身體力行的照著做。並嚴厲要求子孫也這樣做下去。

我終於明白了,原來這位老父親才是他兒子的真正的護法神呀。這位老人家以儒家正道修身修心。 “心光”時時迸發,不僅保護自己不受邪魔侵擾還能保護自己的子孫避開了致命的邪術。這才是真正的大修行啊!不信鬼神而鬼神欽,不懂驅魔而魔遠遁。"



          以上是我在大陸網站有一位名為"我是驅魔人"所發表的文章



        本文值得大家參考

ENGINEER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