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Amazon order 有關 Energy Healing Practice

本帖最後由 X-PGA 於 2015-2-11 15:43 編輯

Amazon order 20150201.jpg

1. 第一本書 : The Subtle Body Practice Manual: A Comprehensive Guide to Energy Healing.
這本書出版日期:2013 08 01

*去年出的中文本: 人體能量解剖全書  精微體
中文本新書發功表日期: 2014 08 14
英文書名:The Subtle Body:An Encyclopedia of Your Energetic Anatomy

出版日期:英文本 Feb. 2009
作者:Cyndi Dale


兩本書 是互補的, 在 能量療癒的領域, 有許多功法是可以作為 階段上的銜接。


2. 第二本書 : Hands of Light:A Guide to Healing, Through the  Human Energy Field .
出版日期:英文本 May. 1988
作者:Barbara Brennan



這本書 在 Google Book 有電子版, NTD. 636.
可以試閱, 運用 Google 線上字典, 可以 highlight 單字後 翻譯成中文。


兩位作者是 女性 Energy Healer,  在 Healing Practice 修鍊,  及 Healing 療癒有豐富的經驗。
其中 Barbara Brennan 原先是在NASA 工作的 物理學家, 在書中 詳述細介紹  修習 能量的步驟,分享  心得。
再連結的 幾本書 比較不談 能量修鍊, 想多了解 其他 類似的 能量療癒功法,  上 網找書 是條 可行的路。


EX:電子書下載網站:
6個下載免費電子書的好地方http://marrowalk.blogspot.tw/2008/10/6.html
慧極必傷,情深不壽,強極則辱,謙謙君子,溫潤如玉

返回列表